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LoL
作者
Zenryaku
(二玖)
標題
[閒聊] Caedrel被Untara餵食地瓜披薩
時間
Sun Jun 21 15:42:07 2026
https://youtu.be/NWvjx63V8H8?si=3P24wxrK_dPQJeIq
https://i.mopix.cc/RmjujI.jpg
Caedrel 在T1總部開直播
他隔壁鄰居Untara過來投餵食物
拿來了地瓜披薩跟可樂
Caedrel 看到上面黃黃的以為是鳳梨披薩
吃下去愣住
https://i.mopix.cc/TFE9eP.jpg
https://i.mopix.cc/mhy81r.jpg
吃不出來是什麼 覺得像馬鈴薯(potato)
後面有人跟他說是地瓜(Sweet potato)
韓國的地瓜披薩有人吃過嗎,看起來蠻好吃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5.153 (臺灣)
※ 作者:
Zenryaku
2026-06-21 15:42:07
※ 文章代碼(AID): #1gDvNIb8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027730.A.948.html
→
hyperfrog
: 義大利人怒氣值要滿了
1F 06/21 15:45
推
A00610lol
: 比鳳梨好
2F 06/21 15:45
→
wave7410
: 地瓜感覺不如鳳梨
3F 06/21 15:46
推
kill363534
: 韓國pizza也這麼有趣喔
4F 06/21 15:51
推
cpleu123
: 臉整個僵住XDD
5F 06/21 15:57
推
a910388
: T1大樓是不是很熱鬧 除了G2 看有人說KC也在
6F 06/21 15:58
推
rswa
: 鳳梨都能加了 地瓜感覺還好 XD
7F 06/21 16:00
→
luna2000sea
: 蠻普通的吧
8F 06/21 16:00
推
nigatsuki
: 乾杯有焗烤地瓜可以點
9F 06/21 16:01
推
minin40
: T1大樓(電競旅館)
10F 06/21 16:04
推
downmoon
: 除了G2以外KC也在沒錯,根本LEC 香客大樓
11F 06/21 16:07
推
p1088
: 昨天看到
https://i.imgur.com/VHtoT1i.png
12F 06/21 16:09
推
CATALYST0001
: T1大樓現在是什麼迷你聯合國嗎
14F 06/21 16:14
→
talina
: 是不是可以在大樓隔壁開個旅館了?有商機
15F 06/21 16:16
推
vorsss
: +鳳梨應該比較好吃一點? 酸甜酸甜的口感 喔肚子餓了
16F 06/21 16:16
推
E7lijah
: 現在到底有哪些人在T1大樓
他們有這麼多空閒的直播間/練習室喔
17F 06/21 16:27
推
fan0226
: t1大樓 這嗎開放喔
19F 06/21 16:29
推
dos01
: 直覺會覺得怪怪的 可是我還滿喜歡吃薯泥披薩的...
感覺好像也還好?
20F 06/21 16:29
推
XUPJPVUP
: 韓華基地不是很偏僻嗎,不然搞不好也可以去那邊練
,兼顧安全跟品質的地方不好找
22F 06/21 16:31
推
E7lijah
: 又一個碳水疊碳水的可怕食物
24F 06/21 16:32
推
wade59420
: 香客大樓喔 隨來隨有
難怪花生進去前三不五時就來健身吃飯
25F 06/21 16:43
推
Solosea
: T1大樓是無限城嗎
27F 06/21 16:45
推
jeff666
: 值得信賴的T1大樓
28F 06/21 16:47
推
xxdddddd1234
: 感覺不如鳳梨
29F 06/21 16:52
推
cianhao
: 地瓜PIZZA是什麼鬼 ==
30F 06/21 16:58
推
kiolp
: 還真行 只要大樓房間夠 電腦從T1網咖那稿過來就好
31F 06/21 17:03
推
smasherMkLeo
: 他上次說他在韓國吃到他吃過最難吃的披薩 結果這次
又被餵披薩xdd
32F 06/21 17:10
推
jeff235711
:
34F 06/21 17:30
推
yun0215
: 地瓜披薩蠻好吃的XD 但歐美那邊高機率會生氣
35F 06/21 17:33
→
bombz69528
: 香客大樓XDDD
36F 06/21 17:34
推
yun0215
: 好像都在用T1A那棟的訓練場地...
37F 06/21 17:35
→
phoinixa
: 香客大樓笑死
38F 06/21 17:43
→
Hylun
: 他為啥在那
39F 06/21 17:50
推
a3221715
: 屌打鳳梨吧
40F 06/21 18:05
推
darren2586
:
https://youtu.be/rSgvJw06DGA
41F 06/21 18:06
推
st2k8
: W zookeeper
42F 06/21 18:21
推
Raymond6411
: 地瓜一定大於鳳梨
43F 06/21 18:26
→
hyperfrog
: 現在T1大樓到底有多少人 聯合國大樓喔
44F 06/21 18:28
推
stuuyu
: 餵完披薩會戰就打贏了耶,地瓜讚
45F 06/21 18:50
推
Haruna1998
: 好爽 好想入住T1大樓
46F 06/21 18:53
推
xinsky13
: 釜山吃過地瓜披薩其實還不錯
47F 06/21 18:55
推
kanzaki0s
: 地瓜本身就是烤了會好吃的食物 一定比鳳梨好吧
48F 06/21 19:04
推
ilove640
: 地瓜感覺比鳳梨還要變態
49F 06/21 19:14
→
Nishiwaki
: 移地訓練都在T1A那棟 Caedrel直播看構造是用之前Sma
sh用的一號直播房(隔壁二號是Untara)
移地訓練那棟(T1A)跟一軍二軍用的不同棟
50F 06/21 19:17
推
philip81501
: 澱粉+澱粉哪有什麼特別
53F 06/21 19:46
推
chou3321
: 鳳梨烤過也很好吃= =
54F 06/21 19:48
推
s920223
: 鳳梨屌打地瓜= =
55F 06/21 20:01
推
Srwx
: 義大利都有薯條披薩了 放地瓜的接受度一定比鳳梨高
56F 06/21 20:06
推
tomalex
: (′・ω・‵) 雙重澱粉
57F 06/21 20:27
推
lzyamos99032
: 幹 感覺超膩
58F 06/21 20:33
推
dedekevin
: 地瓜披薩超好吃,台灣也有,不過我要去的後來沒了
59F 06/21 20:42
推
shoshosho69
: Untara是什麼t1保母嗎
60F 06/21 20:58
推
lovichen
: Pizza school 地瓜起司好吃好吃
61F 06/21 21:54
推
ken0927ken
: 地瓜披薩感覺比地瓜粽子合理多了
62F 06/21 22:03
推
qd6590
: 聽起來很好吃欸
63F 06/21 22:12
推
erogod
: 地瓜比薩超好吃,鳳梨才是邪魔歪道==
64F 06/22 03:49
推
goodjop11
: 地瓜餡麵包都有了為什麼披薩不行?
65F 06/22 06:49
推
annboy
: 還好他是西班牙+英國人 應該不會太排斥
66F 06/22 09:47
推
naya7415963
: 地瓜披薩聽起來還行
67F 06/22 18:41
推
t1520061217
: 吃起來沒啥味道
68F 06/22 18: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