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作者 Zenryaku (二玖)
標題 [閒聊] Caedrel被Untara餵食地瓜披薩
時間 Sun Jun 21 15:42:07 2026


https://youtu.be/NWvjx63V8H8?si=3P24wxrK_dPQJeIq
https://i.mopix.cc/RmjujI.jpg
Caedrel 在T1總部開直播
他隔壁鄰居Untara過來投餵食物
拿來了地瓜披薩跟可樂
Caedrel 看到上面黃黃的以為是鳳梨披薩

吃下去愣住
https://i.mopix.cc/TFE9eP.jpg
https://i.mopix.cc/mhy81r.jpg
吃不出來是什麼 覺得像馬鈴薯(potato)

後面有人跟他說是地瓜(Sweet potato)

韓國的地瓜披薩有人吃過嗎,看起來蠻好吃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5.153 (臺灣)
※ 作者: Zenryaku 2026-06-21 15:42:07
※ 文章代碼(AID): #1gDvNIb8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027730.A.948.html
hyperfrog: 義大利人怒氣值要滿了1F 06/21 15:45
A00610lol: 比鳳梨好2F 06/21 15:45
wave7410: 地瓜感覺不如鳳梨3F 06/21 15:46
kill363534: 韓國pizza也這麼有趣喔4F 06/21 15:51
cpleu123: 臉整個僵住XDD5F 06/21 15:57
a910388: T1大樓是不是很熱鬧 除了G2 看有人說KC也在6F 06/21 15:58
rswa: 鳳梨都能加了 地瓜感覺還好 XD7F 06/21 16:00
luna2000sea: 蠻普通的吧8F 06/21 16:00
nigatsuki: 乾杯有焗烤地瓜可以點9F 06/21 16:01
minin40: T1大樓(電競旅館)10F 06/21 16:04
downmoon: 除了G2以外KC也在沒錯,根本LEC 香客大樓11F 06/21 16:07
p1088: 昨天看到
https://i.imgur.com/VHtoT1i.png12F 06/21 16:09
CATALYST0001: T1大樓現在是什麼迷你聯合國嗎14F 06/21 16:14
talina: 是不是可以在大樓隔壁開個旅館了?有商機15F 06/21 16:16
vorsss: +鳳梨應該比較好吃一點? 酸甜酸甜的口感 喔肚子餓了16F 06/21 16:16
E7lijah: 現在到底有哪些人在T1大樓
他們有這麼多空閒的直播間/練習室喔17F 06/21 16:27
fan0226: t1大樓 這嗎開放喔19F 06/21 16:29
dos01: 直覺會覺得怪怪的 可是我還滿喜歡吃薯泥披薩的...感覺好像也還好?20F 06/21 16:29
XUPJPVUP: 韓華基地不是很偏僻嗎,不然搞不好也可以去那邊練,兼顧安全跟品質的地方不好找22F 06/21 16:31
E7lijah: 又一個碳水疊碳水的可怕食物24F 06/21 16:32
wade59420: 香客大樓喔 隨來隨有
難怪花生進去前三不五時就來健身吃飯25F 06/21 16:43
Solosea: T1大樓是無限城嗎27F 06/21 16:45
jeff666: 值得信賴的T1大樓28F 06/21 16:47
xxdddddd1234: 感覺不如鳳梨29F 06/21 16:52
cianhao: 地瓜PIZZA是什麼鬼 ==30F 06/21 16:58
kiolp: 還真行 只要大樓房間夠 電腦從T1網咖那稿過來就好31F 06/21 17:03
smasherMkLeo: 他上次說他在韓國吃到他吃過最難吃的披薩 結果這次又被餵披薩xdd32F 06/21 17:10
jeff235711:34F 06/21 17:30
yun0215: 地瓜披薩蠻好吃的XD 但歐美那邊高機率會生氣35F 06/21 17:33
bombz69528: 香客大樓XDDD36F 06/21 17:34
yun0215: 好像都在用T1A那棟的訓練場地...37F 06/21 17:35
phoinixa: 香客大樓笑死38F 06/21 17:43
Hylun: 他為啥在那39F 06/21 17:50
a3221715: 屌打鳳梨吧40F 06/21 18:05
st2k8: W zookeeper42F 06/21 18:21
Raymond6411: 地瓜一定大於鳳梨43F 06/21 18:26
hyperfrog: 現在T1大樓到底有多少人  聯合國大樓喔44F 06/21 18:28
stuuyu: 餵完披薩會戰就打贏了耶,地瓜讚45F 06/21 18:50
Haruna1998: 好爽 好想入住T1大樓46F 06/21 18:53
xinsky13: 釜山吃過地瓜披薩其實還不錯47F 06/21 18:55
kanzaki0s: 地瓜本身就是烤了會好吃的食物 一定比鳳梨好吧48F 06/21 19:04
ilove640: 地瓜感覺比鳳梨還要變態49F 06/21 19:14
Nishiwaki: 移地訓練都在T1A那棟 Caedrel直播看構造是用之前Smash用的一號直播房(隔壁二號是Untara)
移地訓練那棟(T1A)跟一軍二軍用的不同棟50F 06/21 19:17
philip81501: 澱粉+澱粉哪有什麼特別53F 06/21 19:46
chou3321: 鳳梨烤過也很好吃= =54F 06/21 19:48
s920223: 鳳梨屌打地瓜= =55F 06/21 20:01
Srwx: 義大利都有薯條披薩了 放地瓜的接受度一定比鳳梨高56F 06/21 20:06
tomalex: (′・ω・‵) 雙重澱粉57F 06/21 20:27
lzyamos99032: 幹 感覺超膩58F 06/21 20:33
dedekevin: 地瓜披薩超好吃,台灣也有,不過我要去的後來沒了59F 06/21 20:42
shoshosho69: Untara是什麼t1保母嗎60F 06/21 20:58
lovichen: Pizza school 地瓜起司好吃好吃61F 06/21 21:54
ken0927ken: 地瓜披薩感覺比地瓜粽子合理多了62F 06/21 22:03
qd6590: 聽起來很好吃欸63F 06/21 22:12
erogod: 地瓜比薩超好吃,鳳梨才是邪魔歪道==64F 06/22 03:49
goodjop11: 地瓜餡麵包都有了為什麼披薩不行?65F 06/22 06:49
annboy: 還好他是西班牙+英國人 應該不會太排斥66F 06/22 09:47
naya7415963: 地瓜披薩聽起來還行67F 06/22 18:41
t1520061217: 吃起來沒啥味道68F 06/22 18: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