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作者 psylatanix (zephid)標題 Re: [電競] ENC 2026 東南亞&大洋洲預選賽 勝部決賽時間 Sun Jun 21 18:05:55 2026
※ 引述《lb01833364 (木魚)》之銘言:
: ENC 2026 Southeast Asia&Oceania Qualifiers
: 轉播連結:
: https://www.youtube.com/live/4bA4y7eqqyI?si=UcIaWVB7anfnhqix
上面的轉播開始撥香港對日本 勝部決賽
下面兩隊是孟加拉隊和蒙古隊
目前是香港1:0日本
日本隊隊員都沒特別聽過
感覺沒韓援實力真的是有點危險
收回上面說的感覺對孟加拉和蒙古應該還是輕輕鬆鬆
上路momo 之前是打過ljl那位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61.177 (臺灣)
※ 作者: psylatanix 2026-06-21 18:05:55
※ 文章代碼(AID): #1gDxU6u5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036358.A.E05.html
※ 編輯: psylatanix (1.174.61.177 臺灣), 06/21/2026 18:09:04
推 c871111116: HRK也打過PCS季後賽 超爛 但日本也沒其他打野了1F 06/21 18:07
推 rainnawind: MOMO是LCP最爛上路 但至少是LCP的選手
其他日本隊不知道在組什麼 SHG上AD沒要3F 06/21 18:08
推 cornsoup: Evi+Marble沒要打的原因應該是SHG已經備戰第三賽季了5F 06/21 18:18
推 cornsoup: 我覺得應該是柯基的鍋比較大==8F 06/21 18:18
→ ckwing03: 還是得有老人 連動運營比fak好太多9F 06/21 18:25
→ ckwing03: 這日本隊在亞洲也得是T3那桌12F 06/21 18:34
→ TPPlazycow: 香港上路不選Flauren真的很奇怪 YSKM的角色池連次級都不夠用了14F 06/21 18:39
推 god78314: 感覺很多選手不屑打 日本evi marble也沒去16F 06/21 18:41
推 rainnawind: 仔細想想要是選過勞倫的話 人家現在要備戰MSI...
搞不好EVI和日本媽寶也是這樣才不打
結果SHG季後大烙賽又是另一個故事了17F 06/21 18:42
推 WAVEHzen: 香港打亞運預選 時間也卡到LCP季後賽 沒時間也合理21F 06/21 18:46
→ ckwing03: 也可能有考量過上中野是同一隊比較好配合22F 06/21 18:49
推 superRKO: 可能看yskm打過lpl就無腦選吧 佛勞倫也算第二賽段才打出成績23F 06/21 18:50
推 kohinata: 日本本土也只剩SHG那兩個老人而已25F 06/21 18:58
推 god78314: 輔助我上去我比他強 認真 在玩什麼**30F 06/21 20:12
推 superRKO: 蒙古在打solo是不是 jg想開龍 結果ad跑去皮
第三把 走起36F 06/21 20:19
推 WAVEHzen: 老實說日本這組合應該也不是他們次級最強吧?38F 06/21 20:21
推 Fanatio: 這啥白癡團戰 要被日本逆轉了41F 06/21 21:03
推 lb01833364: 哇操 momo這波猛啊 不愧是LCP的上路42F 06/21 21:03
→ Fanatio: 如果風龍魂人馬 要完蛋了43F 06/21 21:04
推 superRKO: 這甚麼東西 赫克林根依羅以44F 06/21 21:04
→ macocu: 日本中路判斷不夠狠,剛剛開大就要能殺人或逼閃了45F 06/21 21:10
→ macocu: 蒙古要贏了47F 06/21 21:13
→ macocu: 要不要LJL改換蒙古聯賽50F 06/21 21:14
推 lb01833364: 沒想到日本曾經有自己一級賽區有完整的次級 打不贏蒙古……53F 06/21 21:16
→ macocu: 左邊抽不掉寇格魔就等輸,然後他們真的抽不掉56F 06/21 21:16
推 hmst333: 笑死 連蒙古都輸喔57F 06/21 21:16
→ macocu: 而且沒AD,要打161還真的打不太贏59F 06/21 21:17
推 Chaoge: 感覺日本是沒人想接這個爛缺 幾乎找年輕人來頂60F 06/21 22: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