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作者 jason911152 (你不要過來啊)標題 [情報] Gen.G Esports X:主場日公佈時間 Mon Jun 22 12:45:47 2026
https://x.com/GenG/status/2068862803625296316
This summer, Gen.G is opening the doors to our home Join us at KINTEX on
July 31 and August 1 for House of Gen.G.
More than just a match, it's a special home game and house party where players
and fans come together as one. Fill our house with your energy and cheers.
Ticket sales and event details will be announced soon.
今年夏天,Gen.G 的家門將為你而開
請於 7 月 31 日和 8 月 1 日加入我們在 KINTEX 舉辦的 House of Gen.G。
這不單單只是一場比賽,這是一場球員與粉絲齊聚一堂、融為一體的特別主場比賽和派對
用你們的能量和歡呼聲填滿我們的家吧。
*門票銷售和活動詳情將於近期公布。
7 月 31 日 vs. T1
8 月 1 日 vs. Dplus KI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32.225 (臺灣)
※ 作者: jason911152 2026-06-22 12:45:47
※ 文章代碼(AID): #1gEBt-Rp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103550.A.6F3.html
推 a125g: T1粉的錢真好賺
找T1不怕變成T1主場日?8F 06/22 12:53
推 rd5186: 打T1可以吧 有流量 夏之T1一定很迷 高機率取勝12F 06/22 13:00
推 XUPJPVUP: 主場日就看票賣不賣的動而已,反正打誰都排好了14F 06/22 13:01
推 a125g: 第一天輸翻車沒差 第二天有我大許哥坐鎮 穩的15F 06/22 13:01
→ laptic: T1下半年也有主場日 看來會很擠... (?)16F 06/22 13:02
推 hyperfrog: 就跟大巨蛋要排對兄弟一樣 誰的票不是票呢18F 06/22 13:04
推 liu2007: 輸有流量,贏有戰績也有流量19F 06/22 13:05
推 e71099: 能排流量隊伍 誰不想排 辦主場日不就是為了賺錢嗎20F 06/22 13:08
→ Y1999: 客場兄弟象的概念21F 06/22 13:09
推 orange487: 還好吧 去年T1主場日打GG 今年互換啊22F 06/22 13:09
→ e71099: 除了T1 應該沒人那麼勇 排後段班的打主場日23F 06/22 13:09
推 q251425: T1是吃了第一次跟KT一起的虧,找後段班才不會輸了尷尬25F 06/22 13:17
推 wade59420: T1也有排過Gen啊 講的好像都排後段一樣27F 06/22 13:18
推 Solosea: 變T1主場日也沒差啊 就問你流量夠不夠28F 06/22 13:19
推 wade59420: 這種客隊只會排個區域給你賣票吧 大部分都主隊的30F 06/22 13:22
推 QluckQ: 主場日贏GG 回程包車整車超開心被司機調侃 XD31F 06/22 13:23
推 Qazzwer: 又拿DK開刀喔 許哥人真好32F 06/22 13:26
推 nelson9461: 印象中T1上次主場日不就找鹼基嗎 還贏==33F 06/22 13:26
推 st3467: 有人知道這個場地大概多少人嗎35F 06/22 13:35
推 show0330: 位置數問題吧 是要t1粉去搶坐gg位置嗎37F 06/22 13:40
→ Nishiwaki: 之前KT跟GEN合辦的水原主場是兩邊有各自的應援席但也有中立座位區39F 06/22 13:43
推 alankira: 應該只有前段班願意吧,後段班去人家主場被虐跟公開處刑沒兩樣41F 06/22 13:43
→ Nishiwaki: 八月是3~5輪已經在legend組互打了43F 06/22 13:45
推 gina22gay: 去年T1主場日已經是分組互打了,打的兩支隊伍都是legend的隊伍啊(鹼基、農心)45F 06/22 13:50
推 lion01123: 你都開主題日了 找流量隊很正常啊0.047F 06/22 13:58
推 QluckQ: 我之前看BRO粉絲說 客座T1主場票免費 有吃有遊戲有有FM有免費接駁 超級感動48F 06/22 13:58
推 abcd575: 這時間也只能找傳奇組的50F 06/22 13:59
→ zoids0308: 打T1和DK 有流量有票 反正總是要打 為何不賺51F 06/22 14:03
推 Jhen1104: 選這兩隊是因為流量密碼嗎?
ㄌ ㄊ53F 06/22 14:18
→ lskjd9058: 今年傳說組每隊都蠻有話題性的吧 只差不是找T1 HLE55F 06/22 14:24
→ eric51805: 照最近的樣子,兩場GG很有可能都會翻車61F 06/22 14:52
推 Jess55: 又欺負許哥62F 06/22 14:57
推 siulou: 原來是T1主場日63F 06/22 15:01
推 Dwa44: 真的假的有GG粉= =?64F 06/22 15:10
→ pf775: 票賣的完嗎65F 06/22 15:11
推 lkklkk469: GENG找兩個兒子跟T1一樣只會找菜隊68F 06/22 15:33
推 lily20: 起碼門票一定賣到爆炸
這2對粉絲都可觀74F 06/22 16:29
推 sezna: 選的兩隊至少票能賣光77F 06/22 16:40
推 Jerry0924: 主場日選T1正常吧 票好賣 而且高機率又能打滿78F 06/22 17:27
→ hdjj: 流量密碼79F 06/22 17:29
推 rhox: 輸贏很重要嗎? 票賣光才是重點81F 06/22 18:17
推 yun0215: 已經到R3R4了按照賽程也只能找同組的 沒辦法找後段Geng的選擇就是同組的4取282F 06/22 18:18
推 E7lijah: 流量密碼 先猜至少一半的票都是T1粉買的
這波賺爛了84F 06/22 18:20
推 yun0215: T1是因為今年辦兩次 所以才會有第一次主場日都是跟偏後段的比86F 06/22 18: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