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作者 zxc906383 (無無)標題 [情報] Betty & Kaiwing將加入Ground Zero時間 Mon Jun 22 20:04:50 2026
https://x.com/sheep_esports/status/2069026581155127478
Two familiar faces from the Pacific region are set to return to the LCP for the
upcoming split. Following a disappointing LCP Split 2 in their inaugural season
in the league, Ground Zero Gaming has decided to strengthen their roster by recr
uiting two players with extensive experience both within the competition and on
the international stage.
太平洋賽區兩張熟悉的面孔,將在接下來的賽段重返LCP,Ground Zero Gaming在隊史首次
征戰LCP的第二賽段表現不如預期後,決定透過網羅兩位不僅擁有豐富聯賽經驗,也具備國
際賽歷練的選手,來強化陣容
Without a team since PSG Talon’s departure from the league at the end of last y
ear, AD Carry Lu “Betty” Yu-hung is set to return to professional play with th
e organization that effectively replaced his former team in the LCP, sources tel
l Sheep Esports. He is also expected to be joined by Ling “Kaiwing” Kai Wing,
a member of the CTBC Flying Oyster roster that impressed many observers last yea
r before moving to Keyd Stars at the start of this season.
自從PSG Talon於去年底退出聯盟後就一直沒有所屬隊伍的Betty,據 Sheep Esports 消息
指出,將加盟在LCP中實質取代老東家的Ground Zero Gaming,重返職業賽場
預計與他一同加入的,還有Kaiwing;他去年效力於CFO,並在本賽季開打前轉投Keyd Stars
Ground Zero Gaming roster for LCP Split 3
Toplaner: Chen “1Jiang” Yi-chin
Jungler: Huang “Husha” Tzu-wei
Midlaner: TBD
AD Carry: Lu “Betty” Yu-hung
Support: Ling “Kaiwing” Kai Win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28.233 (臺灣)
※ 作者: zxc906383 2026-06-22 20:04:50
※ 文章代碼(AID): #1gEIJbBx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129893.A.2FB.html
※ 編輯: zxc906383 (61.230.128.233 臺灣), 06/22/2026 20:05:39
推 rappig: 中路還差那個男人嗎4F 06/22 20:06
推 BIA: 感覺有季後賽了5F 06/22 20:06
推 Roxyy: 中路再來個媽寶世界賽穩了8F 06/22 20:08
推 recosin: 感覺到了 大師兄要回來了9F 06/22 20:08
推 cornsoup: Betty不是說不想打嗎 老闆挖到石油了???10F 06/22 20:09
推 KumaP: 這陣容算猛嗎15F 06/22 20:10
推 cornsoup: 老闆不是說用吉米恩用到底嗎 怎麼又蛋雕了18F 06/22 20:11
→ laptic: GZ 會怕降級?20F 06/22 20:12
→ tindy: betty不是一堆人說他不想打了22F 06/22 20:12
推 etryuu: KARSA口中 BETTY去踢球幹話 原來是指這個23F 06/22 20:12
推 rappig: 門票傭兵 要來了嗎25F 06/22 20:13
推 cornsoup: 而且GZ要拿到世界賽門票要很拚耶 至少要前二
不可能用積分出國27F 06/22 20:14
推 s91026: 降級先問過DFM吧30F 06/22 20:15
推 zxcasd328: 說不定有什麼沒進世界賽就少給錢的約33F 06/22 20:15
推 cornsoup: 升降賽兩個名額 GZ/MVK是真的怕34F 06/22 20:16
推 kqP5641: 挖操勒感覺有搞頭欸==35F 06/22 20:16
→ kqP5641: CFO感覺要變台港澳三弟了欸 哪路扛的住啊==37F 06/22 20:16
→ kqP5641: 現在就看中路補誰了39F 06/22 20:17
推 s91026: DCG 跟CFO買不起嗎?給GZ買走42F 06/22 20:18
→ s91026: 老K也老了可以傳承依些東西給歐卡吧48F 06/22 20:18
→ s91026: 不打吃老本...他也沒開直播51F 06/22 20:19
推 catclan: GZ不會降吧 他不是買PSG的名額52F 06/22 20:19
→ rainnawind: 而且被踢是去年世界賽瑞士輪最爛AD 如果沒恢復狀態53F 06/22 20:19
推 Znps: 衝擊冠軍57F 06/22 20:19
→ rainnawind: GZ會降喔 RIOT特別說 他們是客座 沒有合作夥伴資格59F 06/22 20:20
推 kqP5641: 我愛說實話 betty就算是去年那屌樣也沒有金孫那麼戳==60F 06/22 20:20
→ kqP5641: 而且有kw對下路應該滿放心的65F 06/22 20:20
推 a35402382: 其實Betty去年剛開季還蠻強的 後面越打越爛 感覺跟66F 06/22 20:20
推 JustDuHua: 媽寶去跟咖薩打六都就是還沒要回來打吧68F 06/22 20:21
→ rainnawind: 你跟金孫比那當然 問題是Eddie、阿提密斯他打得過誰71F 06/22 20:21
→ s91026: GZ只是替代PSG成為第八隊,沒那麼有錢有免死金牌好嗎72F 06/22 20:21
→ tindy: maple老頭杯隨便虐 回來都戳了很久才復健完畢74F 06/22 20:21
→ kqP5641: 你標準那麼高喔 沒季後賽打的隊伍 有稍微變強就不75F 06/22 20:21
→ tindy: betty感覺要復健更久77F 06/22 20:22
推 okaeRIRI: 靠北 那CFO為啥不把kaiwing 買回去79F 06/22 20:22
推 q34355997: gz老闆很喜歡吉米na 要是換掉就糗了81F 06/22 20:22
→ rainnawind: 看GZ目標怎訂吧 我印象開季是說目標要出國84F 06/22 20:22
→ okaeRIRI: 把KW買回去 至少大狗不會這死人樣吧85F 06/22 20:22
→ fman: 媽寶要去打六都復建,看他最近實況操作還在但和以前88F 06/22 20:23
→ fman: 比還是有差91F 06/22 20:23
→ okaeRIRI: 現在一直狂送 如果KW在 早就噴爛菜狗了92F 06/22 20:23
推 howard1997: 開季前問問目標當然說世界賽 現實別降級就不錯了95F 06/22 20:24
推 pulululu: Shunn的工作又沒了= =96F 06/22 20:24
推 mapple9: GZ該換的是中路吧98F 06/22 20:25
推 rainnawind: 瞬這工作何嘗不是他自己打沒的 這季比Feng更爛就他99F 06/22 20:25
推 catclan: 如果fofo的話有戲100F 06/22 20:25
推 okaeRIRI: 比吉米恩爛就過分了 沒人能比吉米恩爛103F 06/22 20:26
→ CannonLake: 等等maple又要來統治lcp了 怎麼又是又104F 06/22 20:26
推 kqP5641: 沒吧 我fo黑 但說他比吉米恩爛我都開始有點心疼了==105F 06/22 20:26
推 howard1997: 舜活該失業阿 第二賽段的狗屎內容 Betty躺著都更強108F 06/22 20:27
推 cornsoup: CHF三階段墊底的隊伍 吉米恩會比FO還爛?110F 06/22 20:27
推 rainnawind: 講真吉米N真沒爛到那樣 至少對位魚神沒爆113F 06/22 20:27
推 okaeRIRI: 我覺得魚神沒很強啊 為啥會一直有買魚神的言論118F 06/22 20:29
推 kqP5641: 反正不管怎樣這名單組一組都比原本的有料 GZ老闆們119F 06/22 20:29
→ okaeRIRI: 他如果沒打過LCK只待過EDG 應該沒人會想鳥他吧120F 06/22 20:29
推 rainnawind: 今年DFM在走去年CHF老路 魚神就是去年吉米NA/NB切換第二賽段他們大芬沒開胡 但勝場數差點要比GZ多122F 06/22 20:30
推 cornsoup: 魚神好歹是之前T1中路 跟宙斯ONER同一期124F 06/22 20:31
推 cornsoup: 阿能回LCK不就是有個傻逼NS買過來的阿126F 06/22 20:31
推 rainnawind: 眾所周知T1只有兩個好中路 第二個是Ezhoon128F 06/22 20:32
→ henry12188tw: 前一個出場過的pirean被BDD揍一頓跑去日本就消失了130F 06/22 20:33
推 holebro: 有kaiwing說不定gz第三賽段能第一132F 06/22 20:38
推 howard1997: 想多了 當TSW吃素的嗎 對線就已經虐LCP了133F 06/22 20:39
→ ckwing03: CFO還有翻盤機會嗎 我看它今年大概已經G了134F 06/22 20:39
→ howard1997: Dire+Eddie的雙C 目前菜雞聯賽沒人能還手吧135F 06/22 20:40
推 okaeRIRI: 光Hizto + dire 換到任何一隊 我覺得都能打到前二136F 06/22 20:40
→ howard1997: Junjia不在之後Hitzo也是炸得很爽137F 06/22 20:40
→ macocu: 有機會台港澳第一而已吧,打越南還是太難138F 06/22 20:41
推 kqP5641: 媽的感覺dcg才是那個該買betty的 找個能躺好的說不定都贏tsw了139F 06/22 20:41
推 fhirdtc98c: 我覺得CFO真的G了才不用換了 再換下去也是浪費時間精力141F 06/22 20:41
→ howard1997: DCG打進MSI後更不可能換了吧 兄弟LOL打到底
要種子滾蛋可能得要等到明年了143F 06/22 20:42
→ macocu: 確實,betty跟小C老熟了,湊電郎羈絆...感覺怪怪的146F 06/22 20:43
推 puro: 阿志 咖薩 楓棠 準備回歸147F 06/22 20:47
推 qd6590: 把咖薩楓糖找回來 電狼3.0148F 06/22 20:48
推 moon128: 台灣真的沒活水了 剩一群老人撐著149F 06/22 20:49
推 dead11: 真假啦 鱸魚都沒打lol了 還能找回來是花多少150F 06/22 20:51
推 Bmtswiiii: 中路tbd 看來大師兄真的都回來了151F 06/22 20:52
推 jackie1115: 難怪betty沒被找去打六都,原來是有工作了152F 06/22 20:53
推 t32908: 感覺有可能是FoFo吧 之前聽說在測隊伍153F 06/22 20:54
推 siulou: 真假啦 這陣容感覺是真的很想拼世界賽155F 06/22 20:55
推 JohnSick: Kaiwing?奶油和Doggo,討厭他?準備被教訓了。158F 06/22 20:58
推 chou3321: 中路換成TBD才是最大加強吧161F 06/22 21:03
推 Vanced: 大升級欸162F 06/22 21:03
→ JohnSick: 我是建議這隊沒出國,全部直接退役。165F 06/22 21:08
推 fhirdtc98c: 其實蠻好笑的 講來講去 話題跟去年差不多169F 06/22 21:11
推 superRKO: 這很強欸 感覺比cfo還要強171F 06/22 21:14
推 busman214: orca不差吧就這樣蛋雕喔= = GZ的問題是中野搓起來沒下限的...173F 06/22 21:17
推 liu2007: 楓糖兵當的怎樣了?退伍了嗎?175F 06/22 21:19
→ xbx123: Maple應該不太可能吧 幹看他真的有點打不動了
FoFo感覺也很久沒玩遊戲了不是嗎179F 06/22 21:22
噓 god78314: 中路問題最大 看看要換誰181F 06/22 21:24
推 fdgvfdgv: 中路如果不換NA一定沒救184F 06/22 21:24
→ class21535: 恐怖 CFO復仇者又進化了
TBD那當然是那個永不缺席的男人辣187F 06/22 21:36
推 Solosea: 最好加個Maple就能出國啦 那是Betty欸189F 06/22 21:38
→ satousei: 媽寶真不行,應該去韓國二軍挖人190F 06/22 21:39
→ satousei: DK二軍剛拿冠軍,許哥不退的話應該可以挖這中路192F 06/22 21:41
推 cianhao: 出國說不定能爭一下17強195F 06/22 21:43
噓 god78314: 不然要簽wako喔 笑死197F 06/22 21:45
→ class21535: Doinb BuLLDoG Fofo喜歡哪個自己挑198F 06/22 21:45
推 wetor: 要貝蒂>>都狗惹嘛199F 06/22 21:45
→ juicylove: Karsa不是說betty都沒在打lol?200F 06/22 21:50
推 Toumzine: 蛤 betty不是根本沒碰lol嗎202F 06/22 22:00
推 Frozn: 我記得就是咖哥說Betty不碰lol 還是我有記錯204F 06/22 22:13
推 poboq0002: 操 咖薩騙我 咖薩不是說betty根本沒碰lol了205F 06/22 22:15
→ a6964528: KARSA跟RB都說BETTY沒在打了209F 06/22 22:21
推 ITA4: 那這隊就是24年FAK 打野和AD不一樣
簽WAKO怎麼了嗎212F 06/22 22:27
推 hitsukix: 正常老闆早就隨便了吧,換來換去就這些人214F 06/22 22:27
推 qq660344: 咖哥說確實有隊伍找Maple 而且是很急的那種,但Maple不想打沒接,至於Betty不想打是好幾個月前講的,可能休息一陣子轉念也不是很奇怪的事215F 06/22 22:28
→ xbx123: 我印象Betty打越南ad都還行 他是打不贏大狗218F 06/22 22:30
推 poboq0002: 阿志要不要轉打中路 說不定煥發職業第二春219F 06/22 22:31
推 a35402382: 去年我記得是betty打越南AD比大狗好
大夠去年蠻常被越南下路線殺的
國際賽就是大狗比較強221F 06/22 22:41
→ a6964528: betty不打遊戲是這幾天有提到的 但不知道真假就是了因為一直有人在問六都225F 06/22 22:48
推 Yushinn: 真假啊 Betty不是說都不碰LOL了228F 06/22 22:52
推 rappig: 媽寶當兵前的實況 好像有說 退伍離第三賽段太近了229F 06/22 22:53
→ rappig: 他覺得這樣的時間 狀態很難調整到能應付比賽強度
要再打的機率很低了231F 06/22 22:54
推 IsoRoy: 打野是不是也該……?233F 06/22 22:56
→ addyioox: 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這麼高興Betty回歸,金孫跟種子實在太噁心了235F 06/22 22:56
推 freesakura: 蛤我覺得帶弱隊其實Wako比較強 參照BYG就知道
但有補人好事239F 06/22 23:06
推 rappig: 中路再補個FOFO的話 我覺得保底前三應該有242F 06/22 23:11
→ gowaa: 差一個中路243F 06/22 23:11
推 ef88041811: 132F 你在開玩笑嗎 第三賽段第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44F 06/22 23:13
推 howdo1793: 阿志 Karsa maple Betty Kaiwing 這樣能走多遠245F 06/22 23:18
推 s210125: 難怪Betty沒有一起報六都246F 06/22 23:22
→ Iamtitlehgm: TBD是那個每次季後賽都先在決賽那邊等著的那位嗎!247F 06/22 23:22
推 NEWSUP: 呼叫主席248F 06/22 23:24
推 bygamantou: 升降賽是看年度積分還是第三賽段名次啊?之前是墊底和同賽區有三隊的要打升降,現在台越都三隊249F 06/22 23:42
推 h75311418: 再找maple 咖薩電狼回歸(x258F 06/23 00:42
推 aaaqqq: KW跟CFO鬧翻沒回去也正常 可惜了260F 06/23 00:57
推 l2272: 中路媽寶還真有世界賽261F 06/23 01:13
推 engelba: 只缺那個穩定出國的男人了262F 06/23 01:15
推 CTHsieh: 凱Win被巴西蛋雕了嗎?沒看到消息啊?還是說GZ挖回來?264F 06/23 01:37
推 chasegirl: 哇操 再加個媽寶 這陣容 是不是有點猛
阿巴西那邊咧?266F 06/23 01:38
推 CTHsieh: 啊,找到五月被蛋雕的消息了
剛剛才看到五月凱Win被蛋雕了268F 06/23 01:42
推 Frozn: 大家有這麼看好喔? 我覺得還是打不過耶273F 06/23 04:21
推 silentsky555: 跑外送天氣那麼熱 餐飲業工時長
不如還是回來玩遊戲啊 反正現在康復治療已經都很普276F 06/23 06:54
推 Spartaa: 中路媽寶 重鑄PSG榮光278F 06/23 07:15
推 faelone: 只要工資有正常發應該還是屌贏外送員吧279F 06/23 08:02
推 Tenging: 哇靠kaiwing還在輸出283F 06/23 08:53
推 nekomai: 下路BETTY至少不會準時輸線暴斃 再補個媽寶 出國穩285F 06/23 10:55
推 boom6314: 咖薩不是說Betty不可能回來==286F 06/23 11:02
推 a0307: 有喔 gz有料289F 06/23 13:33
→ ap9xxx: 感覺有這倆ID不夠穩 中路還是得等一個ID才門票保證291F 06/23 15:46
→ turtleaoc: 中路來pretender就真的變FAK了 這樣好像不夠強293F 06/23 16:50
→ s91026: 媽寶結訓了阿 之前人PO文 成功營最強中單294F 06/23 16:58
推 DerekMark: 先不論強弱 但至少能先救一下台港澳賽區悲慘的流量296F 06/23 18: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