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作者 p1088 (p1088)標題 [閒聊] 巴西戰隊Furia 抵達T1大樓時間 Tue Jun 23 12:08:01 2026
https://x.com/tatulol_/status/2069209374552363310?s=46
大家好,我們昨天晚上抵達韓國了,接下來 MSI 前的這段準備期間都會待在 T1 這邊。
感謝老天,我們在這裡能夠進行很好的訓練,也會盡全力善用這段時間。
我們會繼續朝著更高的目標前進,一如既往。
https://i.imgur.com/SYblpfo.jpeg
香客大樓又一組人馬進駐 搞得跟air bnb一樣
-
目前大樓裡的人:
好兄弟G2
採訪直接在T1這進行
https://i.imgur.com/Yamx8eF.png
分析師還有拍影片介紹
https://youtu.be/0M8qT0Xu4SQ?si=d69mFWjI3_POqh9q
被收留的Caedrel
https://i.imgur.com/VHtoT1i.png
KC 昨天快樂使用大樓KTV
https://x.com/karminecorp/status/2069011571154850238?s=46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36.121 (臺灣)
※ 作者: p1088 2026-06-23 12:08:01
※ 文章代碼(AID): #1gEWQZnj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187683.A.C6D.html
推 ken1825: 都去T1總部打卡了 笑死3F 06/23 12:10
※ 編輯: p1088 (223.137.36.121 臺灣), 06/23/2026 12:13:57
推 serding: 乾脆在這裡比MSI好了6F 06/23 12:14
推 casto: T1大樓根本網咖吧XD7F 06/23 12:15
推 henry12188tw: 雖然不是faker離開T1去對面網咖的劇情 但T1大樓變網咖了11F 06/23 12:17
→ Y1999: 國際旅舍15F 06/23 12:20
推 ken1825: 快要變成國軍英雄館了16F 06/23 12:20
推 Meowcc: 香客大樓XD19F 06/23 12:21
推 darren2586: 義大利世足隊:我們也到了T1大樓準備備戰世界盃20F 06/23 12:22
推 kiolp: 9層樓 只有給LOL+瓦兩個分部用 空房間就很多22F 06/23 12:22
→ casto: 所以除了包訓練也有包住嗎23F 06/23 12:23
推 wate5566: 包訓練包吃包住 真的假的啦太爽了吧24F 06/23 12:25
推 XUPJPVUP: 就這幾隊團練,T1入圍賽選角會有驚喜?27F 06/23 12:27
推 bbc0217: 還是T1要改開旅宿業28F 06/23 12:32
推 mintC: 超熱鬧33F 06/23 12:38
推 aries1985: T1大樓是無限城嗎 可以塞這麼多隊喔38F 06/23 12:44
→ aries1985: 看G2後勤說有食物過敏 餐廳廚師還有準備他能吃的41F 06/23 12:50
推 e71099: 根本香客大樓 快笑死 想GANK各大隊伍就去那裏蹲46F 06/23 13:07
→ hyperfrog: 這幾隊跟T1練 感覺28號bp會很瘋50F 06/23 13:11
推 azuma117: 要變成電競飯店了,五星好評XD52F 06/23 13:11
→ casto: 理論上應該還是會收費啦 應該吧?54F 06/23 13:16
→ talina: 國際友人T155F 06/23 13:16
推 rolyne: 廚師要怎麼煮飯啊,各國料理都要準備嗎56F 06/23 13:18
→ Ashuya: 獵鷹的手下敗將58F 06/23 13:19
T1昨天開始陸續有rank紀錄
因為亞運的應該也是昨天才結束第一波集訓
所以推測可能昨天或今天開始人員到齊
推 oo2751394: 是因為韓華在鄉下嗎,怎都塞T1這裡XD60F 06/23 13:23
推 XUPJPVUP: 會團練維持手感吧,不然幾隊都在一起,這段時間要幹嘛61F 06/23 13:24
推 wj115: 還以為是狂哥卡神教父黑閃63F 06/23 13:25
推 yun0215: 香客大樓...住宿都是在外面住,但訓練好像都是T1提供場地設備64F 06/23 13:29
※ 編輯: p1088 (223.137.36.121 臺灣), 06/23/2026 13:29:54
推 imdai: 香客大樓笑死66F 06/23 13:30
推 yun0215: 好像是Untara說的 T1食堂現在新增了英文menu XD67F 06/23 13:31
推 aforied: 這是想來體驗甲甲生活嗎 好扯68F 06/23 13:31
推 qaz80691: 昨天剛打完major今天就來了69F 06/23 13:37
推 hyperfrog: 大樓要改營業登記了吧
T1網咖+飯店感覺有搞頭71F 06/23 13:40
推 hipnos: 還有誰還沒到73F 06/23 13:41
推 wade59420: 真的 不然再旁邊再蓋一間飯店吧 這樣剛好全包了76F 06/23 13:49
推 rd5186: 全世界都去T1 笑死82F 06/23 14:31
推 bill603: 還好不是去faker tower練習啊88F 06/23 15:04
推 destiny77: BLG 不來敵蒐一下嗎 還可以蹲點GANK FAKER89F 06/23 15:06
→ talina: 中途出訓練室休息跟吃飯的時候,一定超熱鬧91F 06/23 15:18
推 cs005337: 韓國政府乾脆把T1變成國家觀光景點好了92F 06/23 15:19
推 killualove: 雖然但是 網咖不在大樓隔壁 差得可遠了XDD
住T1大樓好哇 附近很多好吃的烤肉95F 06/23 15:25
推 weilu0228: 話說其實GenG也在附近而已,沒人在乎一下嗎97F 06/23 15:25
→ impisadog: 還真 我記得Geng大樓只隔幾條街99F 06/23 15:50
→ tim111444: 要問的是T1大樓到底多大 可以一直收客100F 06/23 16:03
推 XUPJPVUP: 看影片介紹很爽的樣子,廚師特調飲食,團練團康。101F 06/23 16:06
推 IchiWei: 香客大樓有夠舒適102F 06/23 16:12
→ s91026: RIOT是沒錢贊助還是乾脆租T1給MSI隊伍用104F 06/23 16:31
→ hyperfrog: 誰是鳴女 U皇?他感覺根本T1總管106F 06/23 16:39
推 RBaldelli: Lyon搞不好也會去,畢竟有巴薩卡108F 06/23 16:57
→ kullan: 能住這麼多隊嗎110F 06/23 16:59
推 RBaldelli: 肯定住不下啊,踢萬自己都不住這裡了。
最多吃飯練習運動開實況唱卡啦OK112F 06/23 17:04
推 RBaldelli: 應該有付費,有些戰隊的副業就是開電競集訓場地
有的還付住宿或餐飲115F 06/23 17:21
推 bombz69528: 住應該是住其他地方,只是提供訓練室的感覺吧?117F 06/23 17:25
推 rhox: T1大拜拜,大家都來見Faker的118F 06/23 17:33
推 BigWhale: 訓練室外面還有類似膠囊旅館可以睡覺 健身房 ktv
超級豪華122F 06/23 18:10
→ Nishiwaki: T1A那棟有一層專供給移地訓練的外國隊伍124F 06/23 18:19
推 hasroten: T1大樓是甚麼聯合國基地嗎129F 06/23 20:41
→ july81212: 沒看票根還以為在T1大樓打MSI130F 06/23 21:31
推 faelone: 之前有很多遊戲項目但都賠錢貨好像都收起來了132F 06/23 22:36
推 lusifa2007: 是怎樣 難怪T1偶爾會有一些怪招 都跟歐美學得133F 06/23 22: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