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作者 brad123 (有點顆顆對嗎)
標題 [情報] T1 2025世界冠軍造型公開
時間 Tue Jun 23 22:02:06 2026


https://www.instagram.com/p/DZ7k3_Jic0d/?hl=en

https://x.com/LeagueOfLegends/status/2069420420743479580

補YT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7Skn1aFj7E

太神啦 沒想像中難看

目前預計應該是7月中上架 版本26.14

MSI還看不到選手使用

買起來

另外補充Tom教練這次也喜提偵查守衛(眼)造型:

https://x.com/osevno/status/206942211393792456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75.106 (臺灣)
※ 作者: brad123 2026-06-23 22:02:06
※ 文章代碼(AID): #1gEf7Ys_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223330.A.DBF.html
※ 同主題文章:
[情報] T1 2025世界冠軍造型公開
06-23 22:02 brad123.
※ 編輯: brad123 (114.34.175.106 臺灣), 06/23/2026 22:04:33
alan82212371: 加里歐終於有了1F 06/23 22:04
EdwardXIII: 尤的珠珠變成ATI了XD2F 06/23 22:05
helloeric: 瑟拉芬好讚喔3F 06/23 22:05
PeaceFul0804: 美術圖好看4F 06/23 22:05
yln860331: 趙信最帥5F 06/23 22:05
hyperfrog: 尤娜拉珠珠變火雞好可愛6F 06/23 22:05
YoruHentai: 超醜==7F 06/23 22:06
wwl0909: 狼母還不錯8F 06/23 22:06
atnona: 尤娜拉丟ATI XD9F 06/23 22:06
gininder: 信爺很帥10F 06/23 22:06
EdwardXIII: 然後狼母回城有雙石XD11F 06/23 22:07
JEFF11503: 其實都蠻好看的12F 06/23 22:07
ezmain: Guma 人也太好 都離開T1了造型還幫忙T1營銷13F 06/23 22:07
impisadog: 瑟拉芬好看14F 06/23 22:07
casper1207: 好運不錯欸蠻用心的15F 06/23 22:07
mi765mi55: 蠻好看的16F 06/23 22:07
Steyee: 狼母感覺根本沒變==17F 06/23 22:08
circlelump: 好運姐的不錯18F 06/23 22:08
GordnHayward: 不錯!19F 06/23 22:08
pecana: 好運蠻漂亮的20F 06/23 22:08
yun0215: 尤娜拉為什麼旁邊一堆阿踢 笑死21F 06/23 22:09
kai19910805: 可以全收了22F 06/23 22:09
casto: 好運 趙信 瑟菈芬都有三冠 加里歐六顆星象徵六冠23F 06/23 22:09
Steyee: 瑟拉芬超好看24F 06/23 22:09
akiraje: 水欸25F 06/23 22:09
hibiki39: 美術圖很讚,但配色跟S6幾乎一樣啊26F 06/23 22:09
yln860331: 美術圖超帥欸 跟s6的感覺很像 天神下凡27F 06/23 22:09
EdwardXIII: 狼母R砸下去是不是有人臉啊28F 06/23 22:09
Steyee: 買瑟拉芬好了29F 06/23 22:10
nayaciou: 其實都蠻好看的欸30F 06/23 22:10
mapple9: 姑媽的兩個造型都好看耶31F 06/23 22:10
shingo135r: 這個瑟拉芬...太瑟了吧...32F 06/23 22:11
EdwardXIII: 姑媽兩個冠軍造型都很好看33F 06/23 22:11
Jabberloop: 好運大很帥 其他就還行34F 06/23 22:11
EdwardXIII: FMVP的MF造型動作好像有改35F 06/23 22:12
PeaceFul0804: 看完了 屌打前兩屆…中野超帥的36F 06/23 22:12
yln860331: 趙信的武器變薩亨的37F 06/23 22:12
DazePenguin: https://i.verb.tw/JQGDykaW.jpg
剛剛看到有人截圖的,我真的是會被蘭給笑死38F 06/23 22:13
liins: 多蘭戒多蘭盾多蘭劍XDDDD 還有雙石阿哈哈哈哈40F 06/23 22:14
hyperfrog: 還真的有臉啊41F 06/23 22:14
tp950016: 為什麼會把臉印在地上啦42F 06/23 22:14
asd63312337: 這次真的好看43F 06/23 22:14
Aequanimitas: 小K終於有正妹造型了44F 06/23 22:14
casto: 多蘭一堆梗 笑死45F 06/23 22:15
a0015100151: 至少比上兩次好看多了 終於用心了46F 06/23 22:15
akiraje: 石頭怪47F 06/23 22:15
piyo0604: 加里歐開嘲諷會比Faker手勢欸48F 06/23 22:15
impisadog: 加里歐開嘲諷手會比噓 超帥49F 06/23 22:16
sx642220012: 很不錯哦這次的50F 06/23 22:16
lkklkk469: 動畫不錯啊 瑟拉芬動畫差了點51F 06/23 22:16
mayorange: 瑟菈紛美術圖太正了吧不愧是美少女專家52F 06/23 22:16
Y1999: 好運跟加里歐大招都好帥53F 06/23 22:16
BusterPosey: 笑死 ATI變成珠子54F 06/23 22:16
keria0507: 其實美術圖不錯55F 06/23 22:17
lkklkk469: 這次美術圖有點神了56F 06/23 22:17
kevinpan0521: 多蘭的設計蠻好的耶,最後那石頭笑死XDDD57F 06/23 22:17
aries1985: 乾 多蘭的超可愛 蘭媽媽已經掏錢包了58F 06/23 22:18
mayday840717: 阿踢笑死59F 06/23 22:18
TweLVe1228: 安比薩回城很讚欸60F 06/23 22:18
mayday840717: 狼母超多梗61F 06/23 22:18
brazil: 姑媽自己造型的錢也會有分潤吧62F 06/23 22:18
recosin: 比前兩年的好看63F 06/23 22:18
hyperfrog: 加里歐嘲諷是老人手勢也不錯64F 06/23 22:18
EdwardXIII: 美術圖有俯視眾生的感覺65F 06/23 22:19
shingo135r: 瑟菈紛做這麼正不會賣爆嗎...66F 06/23 22:19
GodMune0608: 剪紙仙靈pro max67F 06/23 22:19
akiraje: keria這造型跳誰的舞看不出來 還有脫外套68F 06/23 22:19
cripota: 美術圖超好看 狼母回程好多細節好讚wwww69F 06/23 22:19
GodMune0608: 還有ati飛在尤娜拉旁邊70F 06/23 22:19
zero549893: 好看71F 06/23 22:20
eric2688: 好好看72F 06/23 22:20
BusterPosey: 粉毛好正喔73F 06/23 22:21
Y1999: 瑟拉芬經費全用在回城上了74F 06/23 22:21
lzyamos99032: 推 這次好看 尤娜拉真的不錯75F 06/23 22:21
eric2688: 這三年內最好看的,第一次李哥的配色實在是76F 06/23 22:22
tsubasa0922: 這次都蠻讚的77F 06/23 22:22
mizukawa: 好運姐超帥!!!78F 06/23 22:22
iphone55566: 瑟拉芬蠻可愛的79F 06/23 22:23
yun0215: 狼母全部的精力都奉獻在想梗上吧...畢竟拳頭不給做大的變動81F 06/23 22:23
hyperfrog: 加里歐像魔動王83F 06/23 22:23
TweLVe1228: 好運姐有溝==84F 06/23 22:23
kiolp: 出到第三年終於全員在線了 沒有醜的85F 06/23 22:24
Cchild: 這次最好看了==86F 06/23 22:24
nayaciou: 尤娜拉回城是金采源嗎?87F 06/23 22:24
mayday840717: 臉印在地上到底誰的想法w88F 06/23 22:25
lion01123: 安比薩超帥欸89F 06/23 22:25
sasaQQ: 狼母不錯90F 06/23 22:25
wbtt: 瑟拉芬跟姑媽的都不錯91F 06/23 22:25
okitakaede: 加里歐很帥耶,還以為機甲是巔峰了92F 06/23 22:25
tsubasa0922: 都蠻帥的93F 06/23 22:25
annyuu0715: 阿踢笑死94F 06/23 22:26
rimoe: 造橋大師加里歐95F 06/23 22:26
kikikinds: 狼母終於有帥的了96F 06/23 22:27
eric2688: 印臉真的好好笑97F 06/23 22:27
alan82212371: 狼母大有多蘭的臉欸98F 06/23 22:27
Kuribohrn: 剪紙仙靈99F 06/23 22:28
darren2586: https://youtu.be/x7Skn1aFj7E 為什麼不放YT呢100F 06/23 22:28

已補 感謝

chentosi1217: 好運姐太爆帥了吧101F 06/23 22:28
keddy8733: 不是t1粉但main狼母 現在只有一個造型只好也買了==102F 06/23 22:29
※ 編輯: brad123 (114.34.175.106 臺灣), 06/23/2026 22:29:55
XUPJPVUP: 上跟輔助回城很帥,這次配色蠻好看的103F 06/23 22:29
e71099: 瑟拉芬精華在於回程==
走路的時候拖下巴也好正  難怪小K整天想弄女角104F 06/23 22:29
paul007: 好運好看106F 06/23 22:30
marty7976: 帥帥帥107F 06/23 22:31
darren2586: Oner回城很帥耶108F 06/23 22:31
yu7777: 靠杯 有神啊 正義巨像109F 06/23 22:31
a1216543: ati是啥110F 06/23 22:31
darren2586: 狼母該給雙石像師傅一些版面吧111F 06/23 22:31
phoinixa: 臉是什麼啦XDDDD112F 06/23 22:32
EdwardXIII: 好運回城有姑媽的嘟尼
然後瑟拉芬回城有脫外套的動作
ATI=T1的吉祥物113F 06/23 22:32
e71099: 不得不說這次做的真不錯  多蘭的也很有心116F 06/23 22:34
minin40: Keria脫外套 hso117F 06/23 22:34
e71099: 畢竟也是考慮到是不是一生一次的機會...118F 06/23 22:35
airwun: 下路組好好看,Oner想做的趙信也好讚119F 06/23 22:35
hyperfrog: 狼母其實做的不錯120F 06/23 22:35
airwun: 瑟拉芬脫外套感覺好色121F 06/23 22:35
BusterPosey: 粉毛一定賣爆==122F 06/23 22:35
class21535: 正哭了姑媽123F 06/23 22:35
shoederl: 想在T1比賽看到Faker嘉里歐skin,是不是只能把希望放在多蘭上啊124F 06/23 22:36
a1216543: 六個都好看欸126F 06/23 22:36
akiraje: 姑媽的好運姐除了他的狗狗 其他部分我沒看懂127F 06/23 22:36
EdwardXIII: 姑媽好運會切槍剛好對應歷屆冠軍造型配色
https://i.mopix.cc/OFmQt1.jpg128F 06/23 22:36
killualove: 超級好看!!!130F 06/23 22:37
lusifa2007: 媽的 女歌手果然是會讓小K滿意的作品131F 06/23 22:37
killualove: 這次的做得很讚132F 06/23 22:37
d9071917: 完啦一年買一次忘記尊爵是紫粉了133F 06/23 22:38
xeins: 新年造型?134F 06/23 22:38
us4ch3: 尤納拉把阿堤拿來射有點好笑135F 06/23 22:39
CATALYST0001: 這次真的超用心136F 06/23 22:39
minju0612: 好運R帥到翻137F 06/23 22:39
GawrGura3527: 加里歐大招不夠帥啊138F 06/23 22:40
rainnawind: FMVP的圖像是姑媽要離開T1的樣子139F 06/23 22:40
LaserPen: 好運姐本體跟圖都好讚,切槍小巧思不錯,加里歐跟趙信很帥,瑟拉芬跟尤娜拉也可愛,唯獨狼母感覺變化有點小,費用都拿去做梗了嗎(X140F 06/23 22:40
jackie1115: 瑟拉芬超好看143F 06/23 22:40
xin114242: 尤娜菈丟阿踢 笑死144F 06/23 22:41
us4ch3: 狼母把重點都放在回城了 還有石甲蟲老師145F 06/23 22:41
liins: 脫外套是致敬八強那時候脫外套146F 06/23 22:41
tt50214tt: 都好看147F 06/23 22:42
noctilucous: 好運的必收 外觀好看加上動作也超流暢148F 06/23 22:42
weilu0228: 細節也超讚超用心149F 06/23 22:44
EdwardXIII: 我應該會收姑媽跟肌肉的150F 06/23 22:44
Librau: 這次真的做的不錯151F 06/23 22:44
zxm50191: 好運姊的不錯,希望玩起來手感也好152F 06/23 22:48
mizukawa: http://i.imgur.com/1ZKh71x.jpg
尤腳下也有姑媽的頭...153F 06/23 22:48
zxm50191: 沒注意到有姑頭155F 06/23 22:50
A00610lol: 好看啊 降低期望結果出來的還不差156F 06/23 22:51
TerryTam: GALIO 帥喔157F 06/23 22:52
weilu0228: 珠珠變吉祥物超可愛啦XDD158F 06/23 22:52
aries1985: 很用心耶 超多細節 狼母還有多蘭的臉159F 06/23 22:53
liins: 補個湯姆貓的眼 書裡居然是蒙多XDD
https://files.catbox.moe/jswmiy.png160F 06/23 22:54
A00610lol: Ati 當串珠超好笑
終於給湯姆眼喔 讚讚162F 06/23 22:54
kenny861124: 粉絲的加里歐比較好看164F 06/23 22:58
※ 編輯: brad123 (114.34.175.106 臺灣), 06/23/2026 23:02:45
lehcleo: 這次好好看 瑟拉芬跟好運都很漂亮165F 06/23 22:59
killualove: 湯姆貓手裡的書是蒙多真的超好笑166F 06/23 23:02
rorarora: 地板有臉到底是誰想的啦哈哈哈167F 06/23 23:02
※ 編輯: brad123 (114.34.175.106 臺灣), 06/23/2026 23:03:21
iamriku: 尤娜拉是丟Ati嗎XDDDD168F 06/23 23:03
jympin: 姑媽要發財了 尤一定賣超好169F 06/23 23:07
HughHuang: 好運普攻也太醜了==170F 06/23 23:13
kanzerbee: 還不錯看171F 06/23 23:14
pongbao: 比以前好看好多172F 06/23 23:14
brian455461: 幹 錢給你173F 06/23 23:15
impisadog: 23是真的一言難盡 24.25都很好看吧174F 06/23 23:15
sdolphinyo: 帥啊175F 06/23 23:16
fever200977: 超用心欸 不過加里歐有點太花俏
翅膀可以霸氣簡單一點176F 06/23 23:16
talina: Tom那個眼,很可愛欸,書裡面居然是蒙多178F 06/23 23:17
weilu0228: 別人都是技能砸隊標,就你是多蘭臉,超好笑,一定買179F 06/23 23:17
Lny99704: 仔細看每個造型都有綠色 某人對綠色真的情有獨鍾180F 06/23 23:19
owen91: 配色好看181F 06/23 23:22
lpca: 帥182F 06/23 23:24
vendan5566: 拍謝問一下為什麼同時有好運跟尤娜拉183F 06/23 23:25
bombz69528: 細節超多好有趣184F 06/23 23:25
yln860331: Fmvp可以選兩個造型185F 06/23 23:25
vendan5566: 原來如此 謝謝樓上186F 06/23 23:26
oo2751394: 好運是FMVP造型187F 06/23 23:27
koty6069: 滿好看的188F 06/23 23:27
oo2751394: 好運的髮色好看189F 06/23 23:28
kukulee: 趙信超帥190F 06/23 23:28
KnightLee: 其實都蠻帥的191F 06/23 23:28
pearnidca: 這構圖好讚192F 06/23 23:30
Smallpiggy: 比前兩年都好看…..
瑟拉芬必買 太屌惹193F 06/23 23:36
lily20: 阿踢真可愛,圓圓胖胖的
酸辣粉一定在中國很受歡迎,白毛紅眼195F 06/23 23:36
bombz69528: 好喜歡丟阿踢的設定XDD197F 06/23 23:38
cer289: faker回程動畫那個傳送口好像還有雷茲 劫 阿祈爾的武器?198F 06/23 23:42
bombz69528: 也好喜歡加里歐W的的噓XD200F 06/23 23:46
Cwren: 好帥201F 06/23 23:46
kahocawa: 喜歡加里歐 帥202F 06/23 23:48
Ishtarasuka: 哇很帥欸  好喜歡203F 06/23 23:49
larry8550: 整團都好強204F 06/23 23:51
bnm89164: 好運姐狼母瑟拉分可以207F 06/23 23:57
fhirdtc98c: 這就是小K夢寐以求的妹子造型208F 06/24 00:02
hitsukix: 應該5個人都有偷藏臉吧,只發現doran和guma209F 06/24 00:03
bombz69528: K之前實況提到藏臉的說法給我感覺是他沒這樣做(?210F 06/24 00:06
ww007864: 多蘭狼母 還有石像師傅欸XD 好讚211F 06/24 00:07
AZ09 
AZ09: 幹帥爛欸 想全收了212F 06/24 00:08
lakershank: 趙信披外套也太帥213F 06/24 00:15
E7lijah: 這次全套都做得滿好看的
趙信回城超帥...214F 06/24 00:18
sd950283: 超帥 趙信回程超帥216F 06/24 00:18
E7lijah: 狼母回城也很讚217F 06/24 00:18
sd950283: 多蘭的細節超多218F 06/24 00:19
arroww: 趙信回程 李星波比潘森變化超帥 還來個披風219F 06/24 00:19
E7lijah: 然後大招砸下來有臉的怎麼是多蘭啦XDD
不應該是加里歐嗎
https://i.meee.com.tw/vLyPgOH.jpg
看推文才發現也有姑媽臉220F 06/24 00:19
soratora: 好運姐交叉腿黑絲 趙信回程外套 6星加里歐 瑟脫外套224F 06/24 00:27
tim111444: 嚇哭了 T1造型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配色了225F 06/24 00:35
mmmraymmm: 真的好看226F 06/24 00:39
dk394alal: 丟阿踢的頭超好笑XDD227F 06/24 00:40
smch: Oner有披風才對味228F 06/24 00:42
a129564959: 多藍狼母的臉太好笑 太屌了229F 06/24 00:49
ert135798: 嘟妮 可愛230F 06/24 00:54
jolier327: 這次全部都蠻用心的,特效也都蠻帥的耶231F 06/24 00:56
hipnos: 很酷欸 錢包撐住..!!232F 06/24 01:02
kelvin0004: 這次配色跟特效真的最頂233F 06/24 01:10
sawalee0811: 好運姐那個普攻不會卡嗎234F 06/24 01:16
qd6590: oner的真的超帥235F 06/24 01:22
aram9527: 石甲蟲都有冠軍造型了236F 06/24 01:55
asdfghjkler: 笑死 小k泡泡說原本q有臉,但不想分散瑟拉芬焦點,所以拿掉237F 06/24 02:03
yoyo3379: 趙信超帥239F 06/24 02:06
nakato: 超帥,拜託今年帶酒桶夜曲冰鳥梅爾婕莉lux拿造型吧240F 06/24 03:23
ilove640: 這次不錯欸241F 06/24 03:36
ap9xxx: 回想第一年 出到第三年有種集大成感242F 06/24 04:06
shoshosho69: 好帥244F 06/24 04:37
thb96300: 比前兩年好245F 06/24 05:33
Rosenlife: 這次都很不錯欸246F 06/24 06:15
asd02589: 這次都好讚   個人覺得歷屆以來排得進前三名247F 06/24 08:01
A135142: 買248F 06/24 08:07
rolyne: 狼母的感覺最好看249F 06/24 08:17
maple2378: 加里歐梗好多 笑死250F 06/24 08:35
Remix00: 好運姐是扭蛋抽還是神話碎片? 質感也太好了251F 06/24 08:55
annyuu0715: 好運姐直接用rp買就可以了
之後一樣會進神話商店用紫粉買 佛(?252F 06/24 08:59
edisonnike: https://i.verb.tw/zi6tlsMY.jpg
多蘭臉好像是這張254F 06/24 09:10
sallyhelp: 多蘭回城還會出現石像….256F 06/24 10:06
killualove: 這套看反應應該會賣得超好
普遍都是稱讚257F 06/24 10:09
o0991758566: 終於有Faker加里歐  心滿意足259F 06/24 10:10
killualove: 而且配色好梗也很多260F 06/24 10:10
Rhiner18: 瑟菈紛有夠騷261F 06/24 10:22
Lny99704: Oner好像也有臉262F 06/24 10:26
hellva: 感覺團隊可以至少讓狼母回城的時候回春一下下 可能多蘭牌子不夠大263F 06/24 10:45
a3221715: 滿好看的 這就是三連霸嗎265F 06/24 11:21
hololive45P: 今年的蠻好看的266F 06/24 11:52
DameTime777: 趙信瑟拉芬都好讚267F 06/24 12:05
u1459: 這是這三年最好看的造型了吧268F 06/24 12:44
destiny77: 石像都能有冠軍造型了 六鳥肯定也會有的對吧269F 06/24 13:19
asd4302asd: 這次造型好讚歐270F 06/24 13:49
fatpig0607: 趙信也太帥了吧271F 06/24 14:13
joeyben: 太神啦 有夠帥272F 06/24 14:35
ToBeHonst: 超帥 這次應該賺爛了273F 06/24 14:53
jo8087: 帥到爆炸 全買了274F 06/24 16:37
talina: 這次要花一筆整組買了275F 06/24 17:28
OSullivan: 感覺有種審判者的fu
我覺得其實還不錯欸 至少不像以前古代SKT那些超醜276F 06/24 17:34
alice752012: Ati有夠可愛,這屆真的超驚豔!278F 06/24 18:07
a3221715: 遠古的本來就比較草創 S6才開始做比較帥的特效
但後面特效版本也有很敷衍的279F 06/24 20:01
AV771118: 說好的彩虹加里奧呢?281F 06/24 23: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