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作者 y12544 (我看過沙漠下鮑魚)
標題 [閒聊] 中國粉絲自製 BLG 冠軍造型(AI)
時間 Wed Jun 24 14:35:56 2026


https://i.imgur.com/4E3TJ9o.jpeg
https://i.imgur.com/IT8N1K8.jpeg

如題

在昨天 T1 S15 冠軍造型公布後

逼站留言區按照慣例也出現了 BLG 版的造型美術圖

不過由於 AI 技術的進步

現在不只是把原本的美術圖換顏色 還能從頭生一張完整的美術圖

另外第一張好像是 BLG 粉做的 發出來被嘲笑

https://i.imgur.com/USwsbBR.jpeg

所以他為了轉移火力就做了一張滔搏版的

結果馬上被拆穿

因為 BLG 那張選的都是選手 main 角

滔搏都是一些什麼冰島皇子 翻山婕莉 狗槽沙皇之類的幹角

https://i.imgur.com/znnxED5.jpeg

最後還是看一下經典的換配色環節吧

--
https://i.imgur.com/ROoMKD3.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5oohjna0AAEUUD.jpg
https://i.imgur.com/f940BRg.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fNb6Pa8AA64C7.jpg
https://iili.io/BM84n6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hSWS9bEAMnb5W.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 作者: y12544 2026-06-24 14:35:56
※ 文章代碼(AID): #1gEthE01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282958.A.001.html
fairymomo: 掏博黑子1F 06/24 14:37
SS4477: 繼續做夢吧 今年的冠軍是哥哥的2F 06/24 14:37
ilovesdg: 想多了 偏科幻3F 06/24 14:38
yorkyoung: T1 S13的造型就是BLG配色啊 幹嘛改4F 06/24 14:40
bill403777: 修仙造型嗎5F 06/24 14:40
lion01123: https://i.mopix.cc/FIuQYD.jpg
肯定要有水哥的造型吧?6F 06/24 14:42
yisky: 繼續臭我們哥哥吧 越看衰滔博越強8F 06/24 14:48
fff417: 以前有在幹這種事嗎 沒冠軍卻做冠軍造型的爽點是?9F 06/24 14:50
serding: 超醜10F 06/24 14:50
TDQC1112: 又不是全華首冠11F 06/24 14:52
tim111444: 直接預設Bin哥FMVP喔12F 06/24 14:53
ericdragonw: BLG去年16強也想拿skin13F 06/24 14:54
zxcv820421: 繼續嘲笑哥哥吧14F 06/24 14:54
chainstay120: BLG有朴到賢算啥全華,還是說他韓華來的也是華==15F 06/24 14:54
rhox: 懂遊戲的人都知道,BLG是業內冠軍16F 06/24 14:55
hyperfrog: 最中幻想17F 06/24 14:56
Flyroach: 換配色板的安比薩看起來更加夭壽黑ww18F 06/24 14:58
HJC6666: 全w華w首w冠w19F 06/24 15:05
ohiyo104: 我們是冠軍!20F 06/24 15:05
kqP5641: 全華語班也算華21F 06/24 15:06
asd810733: 全華那張是掏博呀22F 06/24 15:09
AhCheng: AI制做中國風23F 06/24 15:10
fezexp9987: 真的只會越來越證明BLG是目前世界上整體最強隊伍24F 06/24 15:10
longlyeagle: 韓華的華就不是華嗎25F 06/24 15:16
henry654: 又在貸款26F 06/24 15:16
Godist: 此事在IG於S8奪冠後亦有記載
https://i.meee.com.tw/9uWi0ld.jpg27F 06/24 15:21
A00610lol: 最滔幻想29F 06/24 15:22
Godist: 但當年的粉絲可是在沒有AI的情況下改的,而且還做成可以換造型的模組,現在的只能說一股AI味30F 06/24 15:22
Tsozuo: 毫無特色32F 06/24 15:24
mh631: 冠軍都能貸款了 造型當然也行33F 06/24 15:28
sal60614: 老實說以前RNG的造型做的比較好,AI終究比不上人類純手工34F 06/24 15:32
QoGIVoQ: 幫UZI做一個吧 舉杯那麼多次 沒造型也說不過去36F 06/24 15:35
CenterSite: 碧螺春也就只能用這種方式幻想冠軍了37F 06/24 15:37
sd950283: 三小ai醜死了38F 06/24 15:44
rainnawind: 這AI咒術師本身的程度就不高 更遑論要有設計感了39F 06/24 15:51
jasonis08: X哈哈哈韓華也是華超好笑XD40F 06/24 16:06
xxxu: 還在全華lul41F 06/24 16:20
sameber520: 就是故意裝睡才好笑阿42F 06/24 16:22
littlelaba: 笑死 現在連造型都貸款了喔43F 06/24 16:52
A9226: BLG的顏色真不錯44F 06/24 16:54
george00799: BLG顏色超醜45F 06/24 17:01
ezmain: 狗槽沙皇超好笑46F 06/24 17:24
gelegelego: 憨盒盒盒47F 06/24 17:33
gankgf: 不賴48F 06/24 17:49
alice752012: 第一張圖的鏡爪狼靈有伸出人手是什麼啦好噁,哪個模型啦不修好一點49F 06/24 18:04
aries1985: 有夢最美51F 06/24 18:24
piyo0604: 這AI不是很行啊 好醜52F 06/24 18:34
capoboy: 自己辦一個S賽就好 至於S是什麼的S
相信拼音下選擇可以很多53F 06/24 19:08
TyrantTex: 幸好有ai能夠一圓夢想55F 06/24 20:31
LLLLLyx: 貸款造型56F 06/24 20:54
beef68: 做這種不丟人嗎57F 06/24 20:58
gcobt03662: 醜到有剩58F 06/24 21:25
xbx123: 先幫uzi做一個吧59F 06/24 21:28
st2k8: 感覺是GPT2.0還是啥來著的,千篇一律都是這種零碎亮片風醜死60F 06/24 21:53
a890324: 超可悲
終國人真的很會自慰62F 06/25 01:45
pftrew: 第一張的配色不錯吧 有些人看到BLG或中國就應激64F 06/25 07:15
Tsozuo: 有些人看到中國被嘴就應激65F 06/25 09:02
james575043: 好可憐66F 06/25 15: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