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作者 y12544 (我看過沙漠下鮑魚)標題 [閒聊] 中國粉絲自製 BLG 冠軍造型(AI)時間 Wed Jun 24 14:35:56 2026
https://i.imgur.com/4E3TJ9o.jpeg
https://i.imgur.com/IT8N1K8.jpeg
如題
在昨天 T1 S15 冠軍造型公布後
逼站留言區按照慣例也出現了 BLG 版的造型美術圖
不過由於 AI 技術的進步
現在不只是把原本的美術圖換顏色 還能從頭生一張完整的美術圖
另外第一張好像是 BLG 粉做的 發出來被嘲笑
https://i.imgur.com/USwsbBR.jpeg
所以他為了轉移火力就做了一張滔搏版的
結果馬上被拆穿
因為 BLG 那張選的都是選手 main 角
滔搏都是一些什麼冰島皇子 翻山婕莉 狗槽沙皇之類的幹角
https://i.imgur.com/znnxED5.jpeg
最後還是看一下經典的換配色環節吧
--
https://i.imgur.com/ROoMKD3.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5oohjna0AAEUUD.jpg
https://i.imgur.com/f940BRg.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fNb6Pa8AA64C7.jpg
https://iili.io/BM84n6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hSWS9bEAMnb5W.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 作者: y12544 2026-06-24 14:35:56
※ 文章代碼(AID): #1gEthE01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282958.A.001.html
推 SS4477: 繼續做夢吧 今年的冠軍是哥哥的2F 06/24 14:37
推 yorkyoung: T1 S13的造型就是BLG配色啊 幹嘛改4F 06/24 14:40
推 yisky: 繼續臭我們哥哥吧 越看衰滔博越強8F 06/24 14:48
推 fff417: 以前有在幹這種事嗎 沒冠軍卻做冠軍造型的爽點是?9F 06/24 14:50
推 rhox: 懂遊戲的人都知道,BLG是業內冠軍16F 06/24 14:55
→ Flyroach: 換配色板的安比薩看起來更加夭壽黑ww18F 06/24 14:58
推 fezexp9987: 真的只會越來越證明BLG是目前世界上整體最強隊伍24F 06/24 15:10
→ Godist: 但當年的粉絲可是在沒有AI的情況下改的,而且還做成可以換造型的模組,現在的只能說一股AI味30F 06/24 15:22
推 mh631: 冠軍都能貸款了 造型當然也行33F 06/24 15:28
推 sal60614: 老實說以前RNG的造型做的比較好,AI終究比不上人類純手工34F 06/24 15:32
推 QoGIVoQ: 幫UZI做一個吧 舉杯那麼多次 沒造型也說不過去36F 06/24 15:35
推 rainnawind: 這AI咒術師本身的程度就不高 更遑論要有設計感了39F 06/24 15:51
推 xxxu: 還在全華lul41F 06/24 16:20
推 A9226: BLG的顏色真不錯44F 06/24 16:54
推 ezmain: 狗槽沙皇超好笑46F 06/24 17:24
推 alice752012: 第一張圖的鏡爪狼靈有伸出人手是什麼啦好噁,哪個模型啦不修好一點49F 06/24 18:04
推 capoboy: 自己辦一個S賽就好 至於S是什麼的S
相信拼音下選擇可以很多53F 06/24 19:08
推 beef68: 做這種不丟人嗎57F 06/24 20:58
推 xbx123: 先幫uzi做一個吧59F 06/24 21:28
推 st2k8: 感覺是GPT2.0還是啥來著的,千篇一律都是這種零碎亮片風醜死60F 06/24 21:53
推 a890324: 超可悲
終國人真的很會自慰62F 06/25 01:45
推 pftrew: 第一張的配色不錯吧 有些人看到BLG或中國就應激64F 06/25 07:15
推 Tsozuo: 有些人看到中國被嘴就應激65F 06/25 09: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