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作者 y12544 (我看過沙漠下鮑魚)標題 [閒聊] Khan 和 Sin 成為韓國亞運戰略分析師時間 Wed Jun 24 16:55:31 2026
https://bbs.hupu.com/640267338.html
Khan:大家好,我是Khan。成為了本次名古屋亞運會英雄聯盟專案的戰略分析師,請大家
多多關照。代表韓國參加亞運會,為了幫助隊伍奪得金牌,我會竭盡全力在任何部分都為
隊伍做貢獻。總而言之,非常感謝隊伍邀請我加入,我的決心就是為韓國奪得金牌,戰略
分析師該做的事情就是在這個過程中幫助隊伍展現更好的表現。我會盡可能努力、忠實於
自己的工作。請大家多多關照。
Sin:大家好,我是以戰略分析師身份加入本次英雄聯盟亞運會國家隊的Sin,非常開心能
加入如此榮光的隊伍,這次我會好好幫助選手們,一定會奪得金牌。這次我會懇切地竭盡
全力,努力奪得金牌。謝謝。韓國加油!
--
怎麼越來越多人了
--
https://i.imgur.com/ROoMKD3.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5oohjna0AAEUUD.jpg
https://i.imgur.com/f940BRg.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G7fNb6Pa8AA64C7.jpg
https://iili.io/BM84n6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whSWS9bEAMnb5W.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1.97 (臺灣)
※ 作者: y12544 2026-06-24 16:55:31
※ 文章代碼(AID): #1gEvk7Hn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291335.A.471.html
推 a125g: 榮譽刷起來2F 06/24 16:57
推 rainnawind: 「還有誰想刷戰績的,這邊報名,名額有限要搶要快」3F 06/24 16:57
推 gofee: 請問亞運是分豬肉大賽嗎?4F 06/24 16:57
推 e71099: 這次亞運隊伍比上一次還多人是怎樣?? 看不懂5F 06/24 17:02
→ e71099: 一堆人都加入後勤部隊 然後CN沒打7F 06/24 17:03
推 mapple9: 可能還要為ENC做準備?參賽國挺多的8F 06/24 17:05
推 Y1999: 肌肉:請問有缺健身分析師嗎12F 06/24 17:12
推 IaKoMu: 中國沒打,想刷榮譽的快上車13F 06/24 17:16
推 rhox: 要幾個拉14F 06/24 17:16
推 Kai877: 沒CN有必要搞這麼多人15F 06/24 17:20
噓 ken1825: 躺贏的比賽這麼裝模作樣==17F 06/24 17:20
推 e71099: ENC不是S賽之後才打嗎 為這準備也太奇怪了19F 06/24 17:24
→ sezna: 研究火雞麵27F 06/24 17:51
推 coolplus: 到底還要加幾個分析師lel30F 06/24 17:55
推 xconfuse7: 韓國隊伙房兵跟分析師上去打感覺也是金牌32F 06/24 17:58
推 kolibri360: Oner進去忠誠也有機會參加後勤出公差啦 如果到時lol還有比賽的話33F 06/24 17:58
推 BusterPosey: 比上次多了點 上次好像是扣馬東河在宛 滿度有沒有我給忘了40F 06/24 18:17
推 k1222: 打個台越也這麼搞工喔43F 06/24 18:21
推 hasroten: 搞這麼盛大萬一輸了會不會很搞XD47F 06/24 19:14
推 shining88: 真的是奪冠列車XDD 還有誰要上車49F 06/24 19:52
推 fman: 萬一輸了?輸給誰,CN不打情況下我想不到誰能贏他們50F 06/24 20:41
推 sonyjuij: 這次終於可以放心吃三倍辣火雞麵了51F 06/24 21: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