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liefuchen (liefu)標題 [花邊] AJD:我們是近幾年最好的一批選秀時間 Thu Mar 19 09:13:19 2026
https://x.com/ballislife/status/2034382207486464041?s=46&t=EjSS5QjdAUYAMcwc4sQ9H
A
AJD近期上了一個WINNING FORMULA Podcast,主持人問他:「你多想成為狀元?在這麼棒的
一年選秀中,你如何在每場比賽應對這些壓力?」
AJD:「我確實認為我們這年是這麼多年來最好的一屆選秀,我不知道大概是幾年內,有人
們說近15年內,我認為我們確實有這樣的實力,但我也絕對很想成為狀元,人們會說能待在
聯盟多久比狀元重要得多,這我也同意,但我這一生都是狀元,從我八年級以來我就一直是
狀元,我想繼續維持下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4.31 (臺灣)
※ 作者: liefuchen 2026-03-19 09:13:19
※ 文章代碼(AID): #1fkqsnPL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73882801.A.655.html
※ 同主題文章:
[花邊] AJD:我們是近幾年最好的一批選秀
03-19 09:13 liefuchen.
推 hunder31: AJD應該很穩 目前賠率也低5F 03/19 09:27
推 yniori: 平均高,但上限呢?10F 03/19 09:34
T-mac+Kobe欸 很高吧
推 gary886: 看他的發言感覺還蠻得體的啊,沒有過度秋條12F 03/19 09:35
※ 編輯: liefuchen (111.240.4.31 臺灣), 03/19/2026 09:36:09
推 uno7758: 美國就愛這種秋條型的阿 英雄主義13F 03/19 09:38
推 lunkk: 最近幾次選前大年就威金跟CC那屆14F 03/19 09:39
推 earldunn: 迪邦薩不一定會水,灰狼AE的個性都沒水了,我認為用個性來預測沒意義,球團有沒有好好養才重要15F 03/19 09:40
→ lunkk: 最近幾次選前就狂吹大年的就威金跟CC那屆17F 03/19 09:40
推 mose56789: Zion和四大控那兩屆也吹很大啊
當然狀況不一樣就是==18F 03/19 09:42
推 Kazmier: 他的態度和籃球智慧 真的很難水
如果最後水了 那大概率是球團不會養
態度 球商 健康度都很好 更別說他是持球大核21F 03/19 09:48
推 awcoke: 阿淫想當然爾是給勇士啊26F 03/19 09:56
推 coiico: 開季前是 之後就不好說了28F 03/19 10:07
推 kevmo: 有 03T 猛嗎?29F 03/19 10:09
推 chenghow: 西在打老鷹那季後賽以前也算可以~誰知道.....30F 03/19 10:11
推 nicemood: CC 21T算很猛吧 前10幾乎沒水貨 後面還有Sengun32F 03/19 10:13
推 ClownT: 怎麼一直有人拉西門救援
他生涯前幾年的成就完全沒愧對狀元啊34F 03/19 10:17
推 wap7788: 我記住你了,棒塞哥39F 03/19 10:22
推 QoGIVoQ: 四個基石級確實是吧41F 03/19 10:23
推 coox: 只是一群Flagg 沒有一個斑馬42F 03/19 10:26
推 micbrimac: 超級大年的狀元 富兒子只能在G聯盟打工44F 03/19 10:35
推 lunkk: Flagg也算是狀元中很強的了吧 斑馬根本30年沒一個45F 03/19 10:44
→ balakan: 這咖滿嘴幹話 很大機率水掉46F 03/19 10:50
推 hunder31: 斑馬級別的 真的幾十年出一個算很厲害了47F 03/19 11:06
推 mightymouse: 斑馬整個歷史狀元天賦可以排前五了,沒那麼容易坦到
AJD除了天份,最讓人喜歡的是已經有超巨該有的競爭心態了,我覺得他這點比另一個熱門DP強的多48F 03/19 11: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