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kawhiHarden (可愛登)標題 [花邊] 馬刺今日連續十大好球等級灌籃+漂亮傳導時間 Thu Mar 26 15:06:38 2026
今日馬刺灰熊之戰
馬刺根本在打灌籃大賽
一堆十大好球等級的暴扣 而且都是不同人扣的
斑馬:
一堆空接就不貼了
這個上一球被GG Jackson爆扣完
下一球直接騎人爆扣回來
https://youtu.be/Sked_kwUDJM?si=1O2cAjebnTlQWK0j
城堡:
第一節中段一球Windmill dunk
過不久馬上又一球頂著防守者爆扣
https://youtu.be/XAZVTZI79VE?si=WKnGjVvR5ckcv4hX
Julian Champagnie:
也是一球頂著防守者的飛扣
https://youtube.com/shorts/K3Sk-W_MlUI?si=X1rO-2ZGbag5nl5H
Devin Vassell
再一球切入飛扣
https://youtube.com/shorts/jD9mbu8DV7U?si=Rl3lZCkXEUNgL4m-
補上一球復刻前輩beautiful game
五個球員都碰到球的漂亮流暢傳導
https://youtube.com/shorts/z_0W9MpdvWU?si=IirvqOqytlu-piu9
今年馬刺打球真的熱血又好看啊!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52.122 (臺灣)
※ 作者: kawhiHarden 2026-03-26 15:06:38
※ 文章代碼(AID): #1fnDi0MW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74508800.A.5A0.html
→ glthe1: 勇士湖人季後賽等著抓馬刺...1F 03/26 15:08
推 Accross: 被扣了就再扣一個討回來,硬!2F 03/26 15:10
推 ctw01: 玩瘋了 小心別受傷3F 03/26 15:15
推 bkzell: 最後一球帥!4F 03/26 15:23
推 hcl00: 五個字5F 03/26 15:25
推 YesBros: 最後一球 全員拒投不可取6F 03/26 15:27
推 hichung: 傳球好像在累積命中率一樣 捲到99%8F 03/26 15:33
推 iamaq18c: 斑馬的競爭心態真的蠻強的 不服輸不認輸9F 03/26 15:34
推 qq0526: 勇士季後賽???XD10F 03/26 15:39
推 sos3637665: 希望pop的血液流動順暢可以跟這場一樣QQ11F 03/26 15:42
推 alankira: 在五out的陣容下,最後一球就是單純的外圍導傳而已14F 03/26 15:54
推 wuamba: 斑馬要被三羊軍訓了嗎15F 03/26 15:54
推 a34567: Beautiful game!16F 03/26 15:54
推 JarvanII: 笑死 我都不知道那兩隊除了靠裁判幫忙外有什麼點才能抓馬刺的20F 03/26 16:02
推 hwlxxx: harper那球自己已經是空檔了多傳的22F 03/26 16:03
推 STRO: 最後一個看了好舒暢27F 03/26 16:34
推 lion500: 馬刺明星賽後是全聯盟團隊助攻平均第一
十年以前的那個馬刺回來了28F 03/26 16:40
推 gwalker: 靠最後一個影片真的很像全隊沒人想投硬要傳w30F 03/26 16:42
推 gotohikaru: 那時的馬刺一堆這種沒人要出手的play啊XD34F 03/26 17:41
→ vvnbear: 畢竟雷霆更強,不抓馬刺要抓誰?35F 03/26 17:47
推 Cishang: 那個傳球有點多了,6個空檔在那邊傳36F 03/26 17:49
推 wap7788: 你勇先過附加賽再說吧38F 03/26 17:58
推 levy: 這種比賽看起來就是爽39F 03/26 17:59
推 zlzooq: 馬刺要被抓了 瑟瑟發抖40F 03/26 18:00
推 JarvanII: 多傳多調動浪費對手體能也是一種手段啊41F 03/26 18:02
推 gutsman: 一樓把勇士跟湖人放一起 也是笑笑42F 03/26 18:10
推 BOV5566: 當年熱火就是被這種傳導弄到沒體力輪轉46F 03/26 19:21
→ wcsks333: 雷霆更強,要不要看一下雷霆今年輸幾次給馬刺47F 03/26 19:22
推 showpink: 抓馬刺讚讚,不然要抓雷霆嗎48F 03/26 22:38
推 kidolin: 最後一球Harper不敢投多傳了一次~~~50F 03/27 07: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