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sakraypopo (Evermore)標題 [情報] Sean Sweeney將擔任魔術的總教練時間 Sat May 30 09:15:40 2026
https://x.com/thesteinline/status/2060431128972939597?s=46
Magic officials flew to San Antonio during these Western Conference finals to me
et with Sean Sweeney, as the story this morning explained, and are now finalizin
g Sweeney’s hiring in Orlando to take effect after San Antonio’s playoff run c
oncludes.
魔術隊在西決期間飛到聖安東尼奧和Sean Sweeney會面,並且聘請他擔任魔術的總教練,將
在球季後生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75.249 (臺灣)
※ 作者: sakraypopo 2026-05-30 09:15:40
※ 文章代碼(AID): #1g6Ze-SE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0103742.A.70E.html
→ emptie: 米奇,下一季沒人幫你兜底了3F 05/30 09:18
推 tiros: 米奇有個強者分擔工作都能搞到每場燒聲..7F 05/30 09:22
推 icelocker: 馬刺今年團隊防守大躍進的最大功臣沒了 下季危8F 05/30 09:24
推 JH2527: 下季變回附加賽球隊9F 05/30 09:25
→ coyoteY: 明天是最後一場了 嗎?14F 05/30 09:31
推 nsbgm: 挖角成功
明年東區會更競爭15F 05/30 09:31
※ dongkee:轉錄至看板 Spurs 05/30 09:35
推 GodYi: 為什麼要現在講22F 05/30 09:36
推 azxcv81: 魔術沒啥投射的陣容根本沒搞頭,老大Banchero時神時鬼,23F 05/30 09:40
推 Kazmier: 反正馬刺要被淘汰了25F 05/30 09:43
推 edwinrw: 以為是Sydney Sweeney+130F 05/30 09:57
推 yoyonigo: 如果是雪梨妹 魔術全隊還不卯起來打 (咦?31F 05/30 10:01
推 e8e88: 還以為是Sydney Sweeney32F 05/30 10:01
推 rbking21: 年輕的防守大師 期待變成Mosley的pro max版本34F 05/30 10:05
推 abusgun: 換Sydney Sweeney是覺得一個瓜不行就兩個瓜吧(?)38F 05/30 10:30
→ DPP48: 好狠,在緊要關頭挖人牆角(誤
魔術的問題在攻擊當機,還是得想辦法吧41F 05/30 10:42
推 ThreeNG: 哇靠,還在打季後賽就被挖牆角( ̄▽ ̄)這樣沒違反
什麼潛規則嗎?43F 05/30 10:57
推 nuclearbomb: 不會有人認真以為馬刺還有機會吧?本季只剩一場消化比賽而已
現在公布沒什麼問題45F 05/30 11:02
→ axi: 青賽奪冠時 首席助教Charles Lee也是打季後賽時被挖48F 05/30 11:03
推 murmurs0803: 魔術要找他面試也有經過馬刺同意啊 反正他還是會待完季後賽49F 05/30 11:05
推 mark30204: SGA這系列賽被限制的幕後主要功臣51F 05/30 11:05
→ murmurs0803: 他離開獨行俠本來就是要總教練的位置 馬刺看來是不可能換了 只能成全他去別隊52F 05/30 11:07
→ dragon803: 季後賽期間面試的助教本來就不少 這沒啥 而且他本來就想當總教練 不可能綁得住的54F 05/30 11:09
推 LeGGoRay: 前幾年賣布郎好像也是勇士還在打季後就確定要去國王了57F 05/30 11:10
推 kk9517: 不意外,只能祝福了QQ61F 05/30 11:15
推 axi: 通常被通知要面試 都會同意放行啦 除非是想挖總教練62F 05/30 11:16
推 lala8520: 超有料! 啊看錯名字…以為是女的63F 05/30 11:22
推 ccchenny: 聯盟都提早公布總冠軍賽的隊伍了 刺迷能多看一場比賽就要知足了64F 05/30 11:33
推 practice24: 席德妮當總教練球員哪受得了 喔喔 搞錯了沒事沒事66F 05/30 11:34
→ xinsky13: 魔術問題又不是防守 找他幹嘛啊67F 05/30 11:35
推 kevmo: 馬刺哭哭71F 05/30 11:38
推 TsaoJJ: 把GDP全部找來當教練好了72F 05/30 11:44
推 gm79227922: 不是Sydney Sweeney嗎 散了散了76F 05/30 12:21
推 xyyzzz: 魔術陣容不太看好1.先發防守好的兩個都脆皮
2來魔術薪資也要炸了 雙鋒線不走一個那就是suggs走77F 05/30 12:23
→ xyyzzz: bane少數三分能扛產量不可能動 wendell 這之2千萬的替補就看能不能找到接盤俠80F 05/30 12:27
推 EEzionT: 這隻超有料…啊 看錯82F 05/30 12:38
推 lion500: 反正先簽個有能力的總教練總沒錯83F 05/30 12:40
→ csyang: 期待下個球季魔術進前二85F 05/30 13:07
→ alex0973: 如果是Sydney Sweeney 那就會像電影巨乳排球一樣
為了看教練脫衣後的胸部全力打球 之類的XD86F 05/30 13:30
推 jorden: 馬刺沒防守了88F 05/30 13:45
→ rokobomb00: 他很有料 我很希望他回獨行俠執教的 恭喜魔術了91F 05/30 15:10
→ Wall62: 還以為是Sydney93F 05/30 17: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