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fly830507 (秋刀)標題 Re: [討論] 斑馬是不是正步上老詹2007的後塵?時間 Sat Jun 6 12:18:03 2026
※ 引述《slamblock15 (slamblock15)》之銘言:
: 今天這場打完,
: 很難不讓人回想到2007年,
: 今年的大頭森強的可怕,
: 跟當年石佛一樣沉穩。
: 老詹當年也是在分區冠軍賽顯神蹟
: 連得25分 拿下G5
: 最後淘汰東區大魔王,冠軍賽常客活塞
: 首次進入總冠軍賽
: 結果一片看好的聲浪中,
: 被馬刺來個4-0橫掃
: 新時代的王是不是必定會經歷這種震撼教育
: 今年的尼克晉級冠軍賽沒有大肆慶祝,
: 彷彿背負兩代紐約人的期待,
: 一場都不會給機會,
: 我看馬刺想拿下一場似乎都很難了。
本人刺迷啦,好奇查了一下維基百科,斑馬的生涯履歷,不要說複製2007詹了,覺得都快
超越當年瘋狂拿亞軍的老詹了,瑟瑟發抖...
以下維基百科直接查的,有錯還請指正
歐洲U16籃球錦標賽:銀牌
U19青年世界盃籃球賽:銀牌(被小胖打爆,還有從此與切寶結仇)
法甲:
2021-2022 ASVEL:冠軍,但斑馬沒打
2022-2023 大都會92:亞軍
2024巴黎奧運:銀牌
NBA:
2025-2026 馬刺:冠軍賽0-2落後中
接下來要回紐約打,第三場還有大咖尼克迷要到現場,希望斑馬別變成下一代亞軍蒐集狂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171.203 (臺灣)
※ 作者: fly830507 2026-06-06 12:18:03
※ 文章代碼(AID): #1g8vzzKQ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0719485.A.51A.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討論] 斑馬是不是正步上老詹2007的後塵?
06-06 12:18 fly830507.
推 sandiato: 在搶亞軍大賽獲得亞軍是贏還是輸?1F 06/06 12:18
→ karmel: 馬刺現在陣容比07騎好多了而且明年會更強3F 06/06 12:19
→ karmel: 要一直當文班亞馬還是不容易5F 06/06 12:19
→ karmel: 兩三年內應該就當武斑冠馬了9F 06/06 12:20
推 Ryo5566: 斑馬肉眼可見的未來是他的11F 06/06 12:21
噓 StephonA: 才第三年就說要超越別人的亞軍紀錄,你是看事情都只看前幾年的嗎?17F 06/06 12:23
推 f77928: 距離冠軍就差一個改名20F 06/06 12:24
推 thatblue: 老詹也不是肉眼可見未來是他的 還不是被酸民酸成雜魚21F 06/06 12:24
推 wajupie: 現在只是文班亞馬 等變成武班冠馬的時候大家就知道了23F 06/06 12:24
推 www2967: 姆斯飛去紐約說 未來是你的26F 06/06 12:24
推 td821211: 都是我們路人咖喱的手下敗將30F 06/06 12:26
推 kem0606: 馬刺陣容贏07騎很多好嗎…34F 06/06 12:27
推 Farid: 有冠軍不拿 偏要亞軍36F 06/06 12:28
推 PunkGrass: 怎麼可能XDD 這才他第一次打到這裡欸40F 06/06 12:29
推 etim51893: 才第三年就在比我都不知道是在黑老詹還是吹老詹42F 06/06 12:29
推 Mrlaba: 還真有某些嘴硬的開除迷覺得08年是Gibson帶老頭過活塞XD
說錯 是07年47F 06/06 12:29
噓 sck921: 07騎你講的出哪些球員名字?51F 06/06 12:31
推 payneblue: 技術都還太raw 一個靠體能 一個靠體型52F 06/06 12:31
推 Yuaaa: XD54F 06/06 12:32
→ EXUAN: 07騎第一年拿亞叫瘋狂55F 06/06 12:32
推 WuKong: 亞馬,亞軍馬刺56F 06/06 12:33
→ Despairile: 我都不知道拿07騎對比26馬刺 是要羞辱LBJ還是羞辱馬刺現在這些球員了57F 06/06 12:33
推 s920223: 這是山羊必經之路 別急59F 06/06 12:34
推 a28200266: 馬刺現在比當年騎士強多了 還有很多天賦 有啥好怕的
雖然我整天嘴狐狸 但他也不是莫不傳等級吧60F 06/06 12:34
推 easton123: 這串的第二篇不就在吹當年騎士比較強63F 06/06 12:35
推 inkysan: 羌迷:惹垢的隊友都是坑 怎麼跟斑馬比65F 06/06 12:35
→ LeGGoRay: 斑馬這系列賽也沒有07姆斯那麼烙賽好嗎,那可是史上前幾爛的決賽表現欸67F 06/06 12:37
推 jfs: 狐狸去中下游球隊就是球隊老大等級,07騎士哪個有可能出去自己當球隊一哥…69F 06/06 12:37
推 d147258: 詹軍亞要交接給文班亞馬嗎?71F 06/06 12:37
推 www2967: 以前不少詹黑說那07姆斯隊友不弱...馬刺這幾位是前五順位樂透之子 騎士是一群...唉72F 06/06 12:38
推 howard1997: 不要斑馬也要開始走隊友CBA這套好不好 有必要嗎74F 06/06 12:38
推 csy0922: 是在羞辱馬刺現在的球員吧 意思不是說Gibson大Z比這些球員強多了76F 06/06 12:38
→ mmchen: 07騎士弱到不配進冠軍賽好嗎…79F 06/06 12:39
推 inkysan: 刺迷也不會像羌族一樣,為了捧主子,把斑馬以外的球員貶低得一無是處80F 06/06 12:41
→ csy0922: 還有什麼Larry Hughes全明星抄截王來騎士被弱化?82F 06/06 12:41
推 tomoti: 那年莫不傳是AS吶,今年的FOX可能還真的沒那年莫好83F 06/06 12:42
推 kkk895310: 07哪來的莫不傳,詹酸又在造謠?
07騎怎麼吹起來的 問那分身仔非洲天王歐拉大大85F 06/06 12:43
推 meta5445: 老詹還有美國隊兩個銅牌欸,如果法國能拿到銅牌也很厲害了87F 06/06 12:44
推 aoka: 老詹也有奧運銅牌啊90F 06/06 12:44
推 kem0606: 這麼快詹酸出來造謠91F 06/06 12:45
推 tomoti: 我說的是09年莫不傳啦,上面有人提莫不傳92F 06/06 12:45
→ jgps61203: 但是姆斯生涯唯一虧欠的隊友我感覺確實是大Z93F 06/06 12:45
→ Aggro: 07沒有後面好 後面是真圍繞喇叭打造了合適的團隊94F 06/06 12:45
→ BronyXrG: AS是衡量實力的指標嗎 好奇 今年AS有莫雷跟渡輪95F 06/06 12:45
→ Aggro: 大概就缺個關鍵攻擊給力的 其他配角水準其實都不差96F 06/06 12:46
→ metam: 斑馬要強 策應能力要更好 好幾球傳覺得沒捨空檔97F 06/06 12:47
→ metam: 後轉腳步+中投+策應 這三個還沒司機的一半99F 06/06 12:49
推 koyshan: 斑馬感覺90年代硬漢每隊找一個撞 他能不能活的到季後賽都是個問題100F 06/06 12:49
→ opnash: 尼克王朝來臨102F 06/06 12:49
→ koyshan: 不可能讓斑馬以後只能投外線吧103F 06/06 12:49
→ oozz00456: 哪沒有貶低斑馬以外球員 FOX快被噴死了105F 06/06 12:50
推 howard1997: 斑馬對抗性不夠本來就是自己要克服的大課題 而不是粉絲幫忙喊其他隊太粗暴要打死人==106F 06/06 12:50
推 koyshan: 對啊 五年前還在說nba打太軟 現在卡一下就要打死人 果然習慣是會成自然的108F 06/06 12:51
→ Gentile: 挖 22歲就向亞姆看齊111F 06/06 12:52
→ koyshan: 要酸姆斯先看看身材吧,斑馬能不能十年都是個問題112F 06/06 12:52
推 Rush0406: 斑馬可是從西強東弱的西區出線跟吃東區紅利還是不同114F 06/06 12:57
推 ning364: 斑馬一定要終身無冠的 不要不信117F 06/06 13:01
推 howard1997: 斑馬的身材感覺很容易受傷 那是他的問題 而不是指責對手快把竹竿折斷118F 06/06 13:01
推 jim8596: 總總數據已表明姆斯需要大腿 沒腿就是個刷子120F 06/06 13:02
→ ys45689: 明明他才第一次季後賽就打到這裡,怎麼斑馬被酸的那麼慘,斑馬也沒有敗人品阿121F 06/06 13:05
推 howard1997: 斑馬本人沒問題 但你看場外阿 打完雷霆已經在吹歷史高度了 超越誰 屌打誰 那時候誰管你才幾歲
這兩場打差了就變成還很年輕 不要急 吹的時候就不急123F 06/06 13:07
推 asfg465223: 誰叫刺迷那麼雙標 自己黑哨就可以 別人就不行126F 06/06 13:09
推 howard1997: 更別說自認正義之師 總冠軍賽還在扣大家雷迷帽子127F 06/06 13:10
推 sylviehsiang: 大家都没想到馬刺可以打到總冠
有總冠門票賣老闆都高潮了
沒有總冠又如何128F 06/06 13:19
→ designboy: 他純粹想酸LBJ吧,就這種口德,0:2剛好而已132F 06/06 13:33
噓 theonegi: 笑死第一次總冠被2-0比肩老詹 腦袋很好用 多用好嗎133F 06/06 13:34
→ daggoth: 6>0 斑馬還很遠135F 06/06 13:49
推 rasheedchiu: 我比較看好他走上與可愛相同的成魔之路,給波波最後一擊。137F 06/06 13:56
推 ray0122: 07騎就是姆斯帶雜魚,跟這隻馬刺比,Fox、城堡可能要吐血了139F 06/06 13:57
噓 sct015: 沒錯 抱腿詹是亞軍界的goat, 當之無愧142F 06/06 14:14
推 geminibear: 馬刺本季早已超過100分很多到底有什麼好嫌的實在不懂 成長幅度早就超過季初的所有預測 就再努力啊146F 06/06 16:42
推 ppit: 所以馬刺要稱霸西區的意思?149F 06/06 19: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