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SaChiA5566 (煞氣ㄟ5566)標題 Re: [討論] 都沒人覺得Brunson太濫投嗎?時間 Tue Jun 9 17:12:10 2026
完全不覺得耶
他身高不高,防守是硬傷
那他主要能力就是拼命出手撕裂防線
有他被包夾,其他人空檔就很大
你沒看今天馬刺怎麼防他的
髒手黑手,包夾,打頭都來了
這樣命中率低其實也說的過去
而且前兩場不就靠他第四節這樣打贏的嗎
冠軍戰還沒開打前你說尼克會先2:0
我想會信的人不多
那他命中低卻帶隊做到了
至少能贏球阿,不能贏你命中高也是空砍而已
就連今天他關鍵也進一顆,感覺馬刺要被3:0了
說真的啦,要不是哨子偏馬刺
早3:0了
我是比較喜歡馬刺,但這幾場哨子偏馬刺大家心照不宣
就這防守尺度,就這吹判
說他命中低,應該多分球給其他人
阿裁判幫成這樣,早早吹他犯規麻煩,吹讓馬刺第四節能早早進加罰
這樣才贏,我是覺得不能用結果去推論他投太多
相反的,正因為他這麼敢投,才能2:1領先馬刺
今天馬刺有點被哨子救了
第四場看誰贏吧
要是不老僧真的少出手,那馬刺其他人會很好防,不用一直來協防他
這樣不就少了尼克的一大殺招
我是覺得他第四節真的很扯,前三節再鐵,第四節都能進關鍵球
去怪他我覺得說不過去
命中是不好看,但整體來說很頂了
第四節我大叫好幾次
真的是第四節先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86.12 (臺灣)
※ 作者: SaChiA5566 2026-06-09 17:12:10
※ 文章代碼(AID): #1g9zZia_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0996332.A.93F.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討論] 都沒人覺得Brunson太濫投嗎?
06-09 17:12 SaChiA5566.
※ 編輯: SaChiA5566 (101.12.86.12 臺灣), 06/09/2026 17:13:15
→ auy51: 今年尼克真的打的很成熟 太強了2F 06/09 17:15
→ jorden: 尼克是進攻太全面 都有人都跳出來得分3F 06/09 17:15
→ atking: 好好的一場冠軍賽被裁判一直噁心4F 06/09 17:16
推 Rush0406: 一直拿老大來比很怪,老大的防守是在線的,而大頭在場上就是被點的那個,如果不能跟咖哩一樣做到高產高效只有消化球權又低效那就純是副作用6F 06/09 17:18
推 librabay: 大頭森不管當天手感,第四節都超恐怖9F 06/09 17:20
推 justin521: 大頭被樓上說的那麼不堪結果在打總冠還2:1領先
高效的咖哩今年季後賽幾輪10F 06/09 17:20
推 ayabf: 咖哩就是老了,扛不起產量,大頭有巔峰咖喱那樣高效的話,那賽前大多數人就是賭尼克冠軍而不是馬刺了14F 06/09 17:31
推 jackytien: 哨子哪救了馬刺 這場尼克就是打沒前兩場好啊16F 06/09 17:34
→ a12349743: 難道要像騎士的米丘或鬍子第四節都不投嗎17F 06/09 17:37
→ shellback: 前面亂傳非受迫失誤太多了 不然還是能5打8成功的18F 06/09 17:41
推 pieceofcake: 尼克自己打爛了 不要再提哨子了 有眼睛的都看得懂馬刺怎麼可能靠黑哨贏球19F 06/09 17:44
→ supereva: 對 他如果很準 那就變成curry了23F 06/09 18:05
推 earldunn: 每年裁判都出來亂阿,真正的強者就是在不利自己的情況下還能帶隊贏球24F 06/09 18:13
推 abcd575: 哨偏馬刺是事實 哪怕尼克少幾次非受迫性失誤也聽牌了26F 06/09 18:19
推 blgame: 今天哨偏馬刺 沒得洗28F 06/09 18:19
推 satousei: 馬刺王朝也是髒出來的,根本不必洗30F 06/09 18:49
→ waterfall: 包夾跟打到頭都跟大頭出手多少一點關聯都沒有,你的數學跟體育老師學的嗎?31F 06/09 18:51
→ xup654xup6: 今天尼克確實打不好 但哨子偏馬刺也是事實阿
那這兩個都同時發生了 馬刺還差點輸33F 06/09 18:51
→ waterfall: 有大頭被包夾,其他人空檔就出來了,那如果他被包夾就傳球,還會出手多嗎?
如果大頭被包夾還自己投,不就是附和原po講的出手太勉強,你到底在講什麼?35F 06/09 18:52
→ PR58: 三場都偏馬刺啊39F 06/09 18:58
推 mashiroro: 數學老師:我覺得文組的事真的跟我關係不大40F 06/09 18:58
噓 f77928: 系列賽是今天才偏馬刺嗎?為什麼不找找自己問題42F 06/09 19:12
→ eemail: 樓上是說全偏馬刺@@,那要噴的請用力43F 06/09 19:23
推 uam: 大頭森有類似sga圓柱體應該尼克就贏了45F 06/09 19:37
推 dragonjj: 這系列賽尼克就是比較好的球隊46F 06/09 19:38
→ andy89202033: 被包夾會出空檔 但是會不會出在能傳的地方就不一定會說被包夾就能傳出來的是有打過球嗎?47F 06/09 19:51
推 h129875230: 被包就蝦傳失誤的一堆 不如自幹 還有隊友搶版50F 06/09 20:47
推 zaza1128: 我喜歡馬刺,但今天裁判太偏袒了,感覺贏了我也開心不起來51F 06/09 20:49
→ jasonsuper: 阿銀哪有在管你主場照樣操作
就是要七場打滿
不要小看阿銀要賺錢的決心
對阿銀來說沒有恥度這種東西只在呼有沒有賺錢59F 06/09 22:25
噓 entsai: 罰球差快20次 說沒差 笑死63F 06/09 22:47
推 zeng50: 現在一堆雲迷不知道扛產量也很重要68F 06/10 03:28
推 ui: 畢竟平常沒在跟尼克比賽的人居多,不懂他們怎麼打比賽的也正常。尼克就要大頭森一直投,投不進也投他們陣容、跑位,都在支撐大頭森每場投個20、30球69F 06/10 07:21
推 Enatsu: 這兩隊誰贏我都開心,只是馬刺今年真的太嫩73F 06/10 09:26
推 Inzaghi0227: 真心覺得馬刺可以再等等,先讓尼克拿一冠吧
馬刺處理球還是太嫩,只能靠拼勁彌補74F 06/10 10:45
推 SSS120329: 一直投 防守人員不敢放鬆 幫其他隊友創造空檔76F 06/10 11: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