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void ( avoid)標題 Re: [花邊] 川普:現在的比賽比10年前更強硬了時間 Tue Jun 9 19:29:28 2026
※ 引述《eric20601 (AI以下)》之銘言:
: 消息來源:New York Basketball
: https://x.com/NBA_NewYork/status/2064225915895181315
: 川普今日來到紐約尼克主場觀看比賽。
: 他在比賽結束後接受了記者採訪,聊到了跟NBA總裁Adam Silver的對話:
: 「他過來向我致意……我們聊了NBA、這場比賽……這個運動已經改變了,我跟他說『現
: 在變得更強硬了』……看看他們現在防守的方式,我不記得10年前是這樣防守的。而他
: (Adam)確實很懂籃球,不過,這對這項運動是好事,可以看到一個更強硬的比賽。」
: 另外記者也問到關於NBA是否偏左翼:
: 「嗯,它有點偏左翼,確實有點偏左翼,但它是很棒的娛樂,非常棒。」
: -
: 原來不是在抱怨吹罰問題
另一個更長的版本更好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0G9xmF70Dc
賽前著名球評SAS (Stephen A. Smith) 聽到川普要來看G3 直接嗆說:
"如果G3尼克輸了 我跟你說 那一定是川普帶賽的"
結果G3輸了 然後記者就在訪問川普的時候(就是上面那個影片的訪問) 問到SAS這個評論:
記者:"SAS放話說他要選總統 然後他現在說你帶賽尼克輸球 您有何看法?"
川普回嗆: "SAS是個好人(nice guy) 可惜運作一個國家需要某些特質 例如 高IQ
我不確定SAS有沒有"
然後記者問了上面那篇講的 和阿銀講什麼以及NBA偏左的問題
然後 記者又問了:"您覺得您今天在MSG受到的接待如何?"
川普:"我覺得很棒。
觀眾們對我歡呼(mostly cheers) 很有熱情"
(畫面搭配川普在MSG被狂噓)
川大統領嘴砲真的一流的XD 笑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144.24 (臺灣)
※ 作者: void 2026-06-09 19:29:28
※ 文章代碼(AID): #1g9_aQGN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004570.A.417.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花邊] 川普:現在的比賽比10年前更強硬了
06-09 19:29 void.
我有貼連結阿 你仔細看一下
推 www2967: 川普躲那子彈沒嚇到腿軟...7F 06/09 19:42
推 Hina: 死豬不怕滾水燙 大概就這樣
他想說什他爽就好8F 06/09 19:43
你可以去看我八卦關於川普的文就知道我是不是川粉
在這裡不扯政治 單純想貼好笑的部分上來XD
→ amsmsk: 川普真的嘴13F 06/09 19:50
推 LeGGoRay: 以前看誰是接班人他就很會嘴了16F 06/09 20:00
推 laking: SAS被認證小丑一個17F 06/09 20:03
噓 lyleselena: 紐約就民主黨大本營
尤其越市區越民主黨鐵票19F 06/09 20:12
→ asd8604: 他抗壓能力真的ㄔㄠ ㄉㄧㄜˇ21F 06/09 20:14
推 yoyonigo: 居然敢跟川普嘴砲 SAS you’re fired!22F 06/09 20:16
推 Ensidia: 他當總統怎麼樣一回事 但他確實很有膽識不是一般人有幾個人被人槍開槍擦過耳朵 還不忘記得要秀一下
一般人早就嚇的抱頭鼠竄了 他還能臨危不亂做秀28F 06/09 20:37
推 yusuke362: 心裡素質強大沒話說 當年可是逆風挺MJ的辣個男人32F 06/09 21:01
他在比賽中多次被拍到打瞌睡捏~~~
嘴砲一流應該是他的粉絲還有討厭他的人都公認的 其他的就別吹了吧XDD
畢竟"很會打嘴砲"本來就負面和正面意思都有XD
※ 編輯: void (219.68.144.24 臺灣), 06/09/2026 21:05:42
推 Kimitsao: 心理素質? 確定不是臉皮厚欸35F 06/09 21:36
推 ila9970: 真的是佩服 不讓人看到自己的負面情緒36F 06/09 22:33
推 f77928: 其他不知道 但嘴砲純實力川普絕對頂級的37F 06/09 22:47
推 BroDians: 死神想擊倒過他一次沒有成功39F 06/09 23:30
推 ted0217: 可以反川 但是不能否認川普心臟真的很大顆
可以同時是史上臉皮最厚也最薄的人類也是很厲害41F 06/10 06:52
→ giexzcvb: ben108472 你是把IQ當成EQ了嗎?????44F 06/10 08:25
推 wainkid: 噓聲應該無感 他被刺殺多次 槍聲才會緊張?
三普的嘴砲無論好壞 謝謝讓我賺錢 XD~46F 06/10 10:26
推 kiminn: 子彈都不怕了 噓聲算啥48F 06/10 14: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