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justgetup (Kono Dio Da!)標題 [情報] Draymond:尼克必須做些什麼回應斑馬時間 Wed Jun 10 17:09:31 2026
消息來源:
https://x.com/kevinoconnor/status/2064564980762993065?s=46&t=zfhvihU
c0Euf4dCTv3rIIA
內容:
Draymond Green said if Wemby did to Steph what he did to Brunson in Game 3…he
would’ve been thrown out.
“He pushed him down and none of the guys on the Knicks team did anything. Don
’t not for one second think that didn’t matter.”
Draymond Green 表示
如果 Victor Wembanyama 對 Stephen Curry 做出和他在第 3 戰對 Jalen Brunson 一樣
的動作,那他早就被驅逐出場了
他把 Brunson 推倒在地
而尼克隊沒有任何一個人站出來做些什麼
千萬不要以為這件事沒有影響
短評或心得:
https://i.mopix.cc/b4isWv.jpg
這個F2直接驅逐出場
https://i.mopix.cc/4dyokS.jpg
這個沒哨音不能挑戰外,還查無不法
還以為頸部以上動作是天條
https://i.mopix.cc/sWuZaU.jpg
質疑雷霆、理解雷霆、成為雷霆、@超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91.104 (臺灣)
※ 作者: justgetup 2026-06-10 17:09:31
※ 文章代碼(AID): #1gAIdErZ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082574.A.D63.html
→ Y1999: 師傅要緊急登錄嗎1F 06/10 17:10
→ turnpoint: 突然發現尼克陣容好像沒有專門負責做髒活的人,難怪少了冠軍拼圖2F 06/10 17:11
→ atking: 阿銀就要鐵了心救馬刺 你要尼克球員做什麼回應然後被禁賽9F 06/10 17:12
推 ymsc30102: 質疑理解成為超越(X) 想起了隊伍偉大的傳承(O)12F 06/10 17:12
→ atking: 你自己都被禁過害勇士被逆轉14F 06/10 17:13
推 Gentile: 你不就是回應the 跨然後…15F 06/10 17:13
→ Qaaaa: 不用ㄅ 斑馬被糖糖打傻ㄌ16F 06/10 17:14
推 sunnyyoung: 尼克防守已經夠硬了 沒什麼必要搞什麼髒活 輸也沒輸幾分 現況是尼克利多 沒事回應這個去打壞自己的戰術幹嘛17F 06/10 17:14
推 LKN555: 隊友沒反應真的慘23F 06/10 17:15
推 wai0806: i want some nasty!24F 06/10 17:15
推 LeGGoRay: 你還是先去看心理醫生吧阿綠27F 06/10 17:16
→ Y1999: 馬刺髒人的時候,雷霆成立了沒阿?33F 06/10 17:18
推 wai0806: 哈特口內互撞算回應吧 結果馬上吃t38F 06/10 17:21
推 f77928: 武學泰斗開釋了40F 06/10 17:21
→ axi: 還得是綠師傅 對歐洲禁區有一套...42F 06/10 17:24
推 MiCross: 像你一樣被禁賽嗎專家46F 06/10 17:25
→ Jose: 同意 然後被禁賽47F 06/10 17:26
→ spurs2120: 這個翻譯不對吧..........50F 06/10 17:26
→ spurs2120: thrown out在這裡是驅逐出場的意思嗎.........看上下文也對不起來啊53F 06/10 17:27
推 Wwc0130: 其實沒錯 當下有個人弄回去把場面弄大 裁判就不得不回看55F 06/10 17:28
推 haha98: 暴力慣犯在講啥57F 06/10 17:29
推 ju851996: 難得挺嘴綠 尼克最好灌大力一點58F 06/10 17:29
推 eric20601: 是講驅逐出場沒錯吧 就是你敢這樣推咖哩 我被趕出場也要在現場討回來60F 06/10 17:30
推 a12349743: 斑馬不會禁賽 但尼克可能會 別中計了64F 06/10 17:31
→ eric20601: 我聽他在影片的說法 感覺是這個意思66F 06/10 17:32
→ kkkandy: 現役最強整骨師傅出來說話了68F 06/10 17:32
→ spurs2120: 我是覺得翻譯直接一點就好「要是敢對Curry動手,Wemby就會被扔出去」73F 06/10 17:34
推 WordMar: 尼克這麼做才是傻了,被吹出去到時形勢逆轉75F 06/10 17:34
→ spurs2120: 驅逐出場有個有名詞eject,不需要大費周章換個名詞來說78F 06/10 17:35
推 dwiee: 綠師傅就是專業 以暴制暴80F 06/10 17:35
推 OGC168: 掏他的斑馬G83F 06/10 17:36
推 XXXaBg: 你老哥算了吧 是嫌16年被逆轉不夠痛喔84F 06/10 17:37
→ JuMiyo: 發現尼克好像沒有整骨師傅88F 06/10 17:37
推 n10617: 尼克迷:我來就好90F 06/10 17:38
推 gogorice: 那些不會上場的當犧牲打就好啦92F 06/10 17:39
推 snakebite: 現在這個聯盟風氣要奪冠成為巨星,整骨買飯假摔三件套至少要一樣了93F 06/10 17:41
推 tv5566: 這家伙得利最多98F 06/10 17:43
→ ship1228: 綠師傅不能眼睜睜看著少林拳登頂100F 06/10 17:43
→ vltw5v: 綠師傅開示了
少林功夫 我來領教領教103F 06/10 17:45
噓 f77928: 武林至尊技癢難耐快坐不住了106F 06/10 17:46
推 pieceofcake: 先從頭開始尻囉 我是賭小尼克誰敢這樣幹直接F2先休一場107F 06/10 17:48
推 Farid: 好意思 自己還留咖喱在場上辛苦109F 06/10 17:49
推 ouka: 綠師父:讓我用金州武術會會你的少林功夫吧!110F 06/10 17:50
推 weather12: 不然讓索漢去做啦,完全不影響,反正他有冠軍戒了111F 06/10 17:51
→ atking: 也對 目前最佳人選是索漢 機會來了112F 06/10 17:53
推 MultiCam: 正義之師迷說是大頭先拉斑馬衣服的113F 06/10 17:53
推 bada: 索漢也出不了手吧 都是前隊友==114F 06/10 17:53
→ atking: 索漢的怒 督到底換掉就對了115F 06/10 17:54
推 zhong871201: 斑馬弄大頭森 確實需要有個人弄回來 不然真的會被馬刺隨便欺負116F 06/10 17:54
→ atking: 反索漢就當小蟲互趴頭119F 06/10 17:56
推 pieceofcake: 不可能啦 斑馬跟索漢馬吉 NYK球員好像沒那種打髒的121F 06/10 17:56
推 AxelGod: 美國武術 vs 中國武術 !! 綠師傅 你先上!!!122F 06/10 17:56
推 DeepBlue10: 你想上演2016喔 被惹一下自己先禁賽 冠軍送人125F 06/10 17:58
推 ymsc30102: 還手弄了聯盟順理成章地搞掉尼克 然後幾年後刺迷開126F 06/10 17:58
推 luke417: 阿銀避免馬刺被橫掃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禁賽馬刺主力?127F 06/10 17:58
→ shellback: G2表演過了 跟斑馬有衝突只會吹尼克的131F 06/10 17:59
→ ymsc30102: 始說本來就兩邊都在打判決很公正 自己爛輸不起 幾年了走不出來還卡在2026133F 06/10 17:59
推 peterw: 包溫師兄要不要也來放個話?135F 06/10 18:01
推 YESGOTO: 你看,這就叫專業136F 06/10 18:01
推 jorden: I want some nasty138F 06/10 18:03
推 THEARK: 難得推一下嘴綠!141F 06/10 18:08
推 asfg465223: 竹竿人也是很敢髒人欸 這種身材別人更好髒回去 都沒在怕的142F 06/10 18:08
推 kkoejeo: 確實 你在場上就是直接廢了他145F 06/10 18:14
推 toroleaf: 所有你就是被逆轉原因之一147F 06/10 18:15
推 serding: 真的 武術要切磋 不能只看一方表演148F 06/10 18:15
推 ClownT: 緊急簽下綠師傅
魯師傅 墮師傅 球師傅熱身中149F 06/10 18:16
推 gn00152097: 斑馬那動作就是刻意的 球員都刻意做了你還不升級
這擺明就是要讓輿論爆炸151F 06/10 18:18
推 pokemon: 綠師傅看到別人用自己的專業153F 06/10 18:18
→ gn00152097: 你說正常防守下的動作延伸不小心打到還能護航一下154F 06/10 18:19
推 pb1101: 師傅想上場表演了156F 06/10 18:20
→ Satoman: 當年ZA師父一腳搞定馬刺165F 06/10 18:34
推 merkx051: 笑死一樣的動作 嘴綠就是好髒 斑馬就是好強硬166F 06/10 18:35
推 Suntia: Sochan的工作來了 正好是前東家167F 06/10 18:35
推 tigerface: 馬刺的後山還有位鮑老祖在傳授技巧的168F 06/10 18:36
推 yniori: 勇士隊魂親自傳授尼克幾招171F 06/10 18:41
推 Kazmier: 尼克好像沒搞髒的球員
看索漢要不要治治斑馬173F 06/10 18:43
→ FatalLuna: 尼克主場都這樣吹了 尼克弄回去?175F 06/10 18:43
推 strayer014: 難得推綠師父 髒一下竹竿人送馬刺回去沉淪179F 06/10 18:48
推 XAMAS: 完蛋下賽季 勇士要動真格了184F 06/10 18:53
→ lsslz: 嘴綠:每個奪冠球隊都缺一個我190F 06/10 18:57
推 ChamPion3: 但年炸師傅 一腳把馬刺給弄炸了 現在還嘲笑馬刺 又想再來一次啊191F 06/10 18:58
→ jasonsuper: 尼克敢弄親兒子小心後面被禁賽
不是親兒子就認命點195F 06/10 19:00
→ AN94: 準備開扁199F 06/10 19:03
推 xjapan329: 世界盃下周開打,綠師傅暗示可以開踢了200F 06/10 19:04
噓 csy0922: 黑勇黑刺不要把其他隊拖下水 自己鬥一下201F 06/10 19:05
推 attdave: 雖然哈特不負責守斑馬 但感覺起來他很適合當那個回應的人202F 06/10 19:05
→ gowaa: 尼克回應的最好方法只有一個 拿下冠軍204F 06/10 19:08
推 nonom: 等一下,雷霆惡犯時他是怎麼說的??208F 06/10 19:13
推 turnpoint: 哈特有千年殺,索漢有捏奶頭,尼克的兩大絕招209F 06/10 19:14
→ chlvlyt: 是不是在毛遂自薦210F 06/10 19:14
推 guesswho: 大頭太快彈起來,運氣不好裁判又裝瞎212F 06/10 19:15
→ hiraymond: 尼克2:1領先然後被2樓說沒奪冠拼圖215F 06/10 19:16
噓 phantom: 下季底薪簽個光頭羌來幹髒活吧216F 06/10 19:17
推 a76126: 嘴綠這時候當他隊友就是讚 要幹他絕對不含扣217F 06/10 19:19
推 f86173: 綠:斑馬聽說你是王牌?218F 06/10 19:19
推 JarvanII: 勇士隊第一打手兼富堡武術協會副會長發話了219F 06/10 19:19
→ atking: 嘴綠遇到這款的都異常興奮221F 06/10 19:20
推 puro: 你不就是回應後丟了一個冠軍嗎224F 06/10 19:24
推 jadewind: 綠師傅:「看來拳腳上的功夫你們還不足。」225F 06/10 19:25
推 zzyzx: 面試履歷已呈上227F 06/10 19:32
推 s920223: 你就是回應了變73亞 都忘了?229F 06/10 19:33
推 Joeyangyu: 勇士被翻盤那年 也不能全怪綠師傅吧
當年都還是勇士佔上風230F 06/10 19:34
推 njunju: 應該使用尻斑馬蛋之術238F 06/10 19:48
推 Kingantonio: 傳授幾招 戳眼 踢蛋 移動長城 墊腳 屁股炸膝給他239F 06/10 19:48
→ njunju: 斑馬那麼高不用踢的 直接肘擊
肘擊+撤板凳240F 06/10 19:48
推 focusyu: 把不到妹妹就巴頭243F 06/10 19:49
推 attdave: 大頭就是沒像SGA一樣去拖地 裁判才會裝沒看到
斑馬如果那樣去推SGA的話 終身禁賽都可能247F 06/10 19:51
推 PunkGrass: 不行阿 尼克這樣做肯定會被禁賽 人家馬刺是聯盟金孫 你們尼克是什麼249F 06/10 19:56
推 metam: 天下武功出少林 少林武功嚇壞人 被人打的昏騰騰252F 06/10 20:01
推 GXZR: 當年沒73亞FMVP是嘴綠的機會最大 這又會有多少人能接受260F 06/10 20:30
→ a12349743: 大不了派個不重要的板凳去跟斑馬換262F 06/10 20:32
推 cuhappy: 不要再說斑馬是TD接班人了,人家打球沒有巴人家頭264F 06/10 20:33
推 asfg465223: 嘴綠都比髒馬有品 至少他不會髒人還說我打的是道德籃球265F 06/10 20:35
推 cenalolz: 推人打人家膝蓋的倒是沒什麼人討論270F 06/10 20:50
推 hiro1221: 你就是忍不住才會有the 跨271F 06/10 20:51
推 yoshro: 開打嗎?273F 06/10 20:53
推 a2881105: 整骨師說出來的話就是有說服力274F 06/10 20:53
推 Jeter: 希望明天軟糖巴斑馬頭然後被禁賽277F 06/10 21:00
推 jcto04: 老師傅說得對278F 06/10 21:02
推 YunHung46: 嘴綠巔峰來守斑馬絕對好看 直接教育279F 06/10 21:02
推 yeswecan: 你是不是想加入SPURS280F 06/10 21:02
推 frae: 王牌圖支援282F 06/10 21:10
→ druu: 看起來是手癢了?283F 06/10 21:12
推 okichan: 綠師傅484想把天賦帶到紐約285F 06/10 21:15
推 Moukoko: 綠師傅很中肯啊 髒刺以前冠軍就靠澳步贏得啊286F 06/10 21:28
推 nikekobe: 好,暑假就用綠師傅單換OG287F 06/10 21:29
推 StODf: 不愧是綠師父288F 06/10 21:37
推 mambarko: 笑死回應了被禁賽逆轉怎麼辦291F 06/10 22:09
→ woifeiwen: 比武大會不邀請綠師傅 太不給面子了292F 06/10 22:15
推 leo19841010: 尼克只會用實力回應,物理回應會被禁賽,聯盟就是擺明偏黑刺293F 06/10 22:23
推 skylion: 但尼克好像沒有師傅XDDD295F 06/10 22:27
推 eink: 尼克隊沒有任何一個人站出來做些什麼296F 06/10 22:28
推 fjksa: 綠師傅你是期待會有大埸面嗎?297F 06/10 22:30
→ skylion: 軟糖...你是糖師傅298F 06/10 22:31
→ kaodio: 4冠說J個真的很有說服力301F 06/10 23:29
推 Wall62: 綠師傅開示了307F 06/11 01:14
推 FncRookie001: 老實說 綠師傅有點東西
好好跟你打球也是等著被裁判設局 不如直接先開扁
扁完裁判聯盟還要想盡辦法護你308F 06/11 01:17
→ heavensun: 大頭森被打 是要打回去才對
你不打回去 真的會被一路打掉 總冠軍314F 06/11 03:19
噓 DontPLZ: 就沒人回應過嘴綠 這咖才以為自己是硬漢316F 06/11 06:49
→ vltw5v: 每個冠軍隊都需要至少一個武學大師321F 06/11 07:49
→ ChildX: (給我打)323F 06/11 08:04
推 genty: 斑馬沒道歉 就詛咒他終身無冠 還 MVP 勒324F 06/11 08:29
→ Windows11: 如果現在嘴綠在尼克 斑馬已經在手術室了326F 06/11 1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