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darren31112 (阿ya)標題 [花邊] 尼克迷一如預期的暴動時間 Thu Jun 11 12:37:04 2026
https://x.com/scootercasterny/status/2064922560274325814
BREAKING: Knicks Fans climb and smash Yellow cab on 7th Avenue in NYC after Knicks win Game 4 of the NBA Finals
https://x.com/barstoolsports/status/2064925019432444198
Let’s see what’s happening in New York after the Knicks’ comeback win
https://x.com/espnnewyork/status/2064925199443636653
The party on 7th Avenue got shut down so New York Knicks fans just moved to 6th Avenue
反正有砸車,有扁人,在警車車頂開趴看起來算是最正常的了
還有爆炸聲跟煙霧,不知道是粉絲放的還是警察的鎮暴彈?
總之輸贏都暴動,下一場不在紐約打但大概賽後也會暴動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29.100 (臺灣)
※ 作者: darren31112 2026-06-11 12:37:04
※ 文章代碼(AID): #1gAZjqPr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152628.A.675.html
※ 同主題文章:
[花邊] 尼克迷一如預期的暴動
06-11 12:37 darren31112.
→ UD305: 暴動可以,別打人就好2F 06/11 12:37
→ kuM: 贏也要鬧5F 06/11 12:37
推 TCPai: 紐約不意外9F 06/11 12:38
推 kiolp: 下一場結束吧 g6真要變高潭了18F 06/11 12:38
→ EZ78: Mamdani NYPD:我就說了20F 06/11 12:38
推 QoGIVoQ: 刺迷應該中場休息就先避難了 想不到22F 06/11 12:39
推 Wall62: 不管輸贏都會暴動吧 就只是要一個可以聚眾滋事 趁火打劫的理由23F 06/11 12:39
推 Evonn: 這種時候不暴動就不像紐約了28F 06/11 12:39
推 chenghow: 不管怎樣都暴動,真的打七場,等於還要暴動三次29F 06/11 12:39
→ metam: 早講了 歐美仔找藉口作亂34F 06/11 12:40
→ metam: 世界杯足球快到了 你會看到更多神經病38F 06/11 12:40
→ e3633577: 比較想看馬刺黑掉這一冠會暴動成什麼樣40F 06/11 12:40
→ kgppra: 沒暴動再po好嗎41F 06/11 12:40
→ howard1997: 刺迷真的先把球衣脫下來 不然到時候被底層暴民搞又43F 06/11 12:40
推 ARCHER2234: 好耶,我現在希望尼克贏但是打滿七場,對暴動幾次阿44F 06/11 12:40
→ efreet: Mamdani的理想國51F 06/11 12:41
推 Rjnnn: 輸贏都是要暴動的53F 06/11 12:41
推 lsslz: 要是兩場都輸應該不只這樣 Fox該去選市長了55F 06/11 12:41
推 sss1234: 尼克輸贏馬刺球迷都被打嗎?57F 06/11 12:41
→ gowaa: 美國不是不在乎世界盃嗎 那是別國的事58F 06/11 12:42
推 ePaper: 紐約刺迷請躲好59F 06/11 12:42
推 newest: 應該不可能打到很後面啦,世界杯13號開幕戰60F 06/11 12:42
推 caseywvt: 好險馬刺輸了 贏的話我看路上穿黑衣服的都會被打61F 06/11 12:42
推 capsspac: 輸贏都要暴動 但大分差逆轉又是另一回事了62F 06/11 12:42
推 langeo: 國際大城的慣例阿 巴黎也是輸贏都打砸搶63F 06/11 12:42
推 lien0972: 好好笑 我們要 暴動!!!64F 06/11 12:42
推 ovaka: 輸贏都精彩65F 06/11 12:42
→ howard1997: 治安就是這麼差 底層要的只是一個給他們鬧事的大義67F 06/11 12:42
推 Accross: 輸贏都會暴動的XD68F 06/11 12:42
推 shadow0326: 這樣看下來 那個GIF嘲諷的那兩個女刺迷真的很神勇耶72F 06/11 12:43
→ newest: 美國主辦國怎麼可能不在乎,他們也有足球聯盟了73F 06/11 12:43
→ gp03dan: 應該一堆樂子人趁機發作76F 06/11 12:43
→ Zexion: 紐約毀滅倒數78F 06/11 12:44
推 Moukoko: 人家狠起來連自己人都打79F 06/11 12:44
推 tsai529: 紐約真的一堆白痴低端83F 06/11 12:44
→ Moukoko: 足球迷是場內就開始搞事 哪是場外87F 06/11 12:45
→ Aggro: 今天這種逆轉 開趴我覺得挺正常的 蠻值得嗨90F 06/11 12:45
→ cool34: 聰明的人應該早就把車移到郊區了91F 06/11 12:45
推 tpegioe: 西方有些人口就是故意滋事,才不管政府要拿稅金復原市容,也不管他人的財產(如車子)97F 06/11 12:46
推 MJ02: 笑死100F 06/11 12:46
推 Gsun: 紐約日常 動起來!!101F 06/11 12:46
推 WLR: 輸贏都精彩107F 06/11 12:48
推 photoB1N: 歐美日常 歐冠贏球也是暴動109F 06/11 12:49
→ gowaa: 這樣看 上次日本贏球的嗨法 太奇妙了111F 06/11 12:49
→ pieceofcake: 還好啦 比賽還能打 沒看過比賽取消觀眾清場的嗎?112F 06/11 12:50
→ gowaa: 感覺就是樂子人加上警察不管 所以才能暴動114F 06/11 12:50
推 justaID: 其實滿可怕的,街上的平民都很危險116F 06/11 12:51
→ Y1999: 沒暴動再說118F 06/11 12:51
推 ppo7741: 等著看會不會鬧出人命121F 06/11 12:53
推 rape5566: 那個白人拿一顆鳳梨是三小122F 06/11 12:54
推 mjonask: 不論輸贏都得有這趴123F 06/11 12:55
推 cool34: 穿Fox球衣有免打權-->這個我快笑死 XD124F 06/11 12:56
推 IAMGRICE: 現在不暴動,難道要等到你孫子長大了才走上街頭?????125F 06/11 12:56
推 GGdong: 如果最後馬刺逆轉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127F 06/11 12:57
→ ilikeroc: 禁不禁根本沒差 終究是要暴動的129F 06/11 12:58
推 CsvsLinginoo: 今年冠軍給你們 可以再沈寂50年了 不然連霸紐約市人口要少一半了 難怪聯盟不敢捧尼克 知道瘋子多131F 06/11 12:58
推 bamm: 志在暴動 不在輸贏133F 06/11 13:00
推 jenchieh5: 穿fox球衣走在紐約街頭享受前所未有的安全134F 06/11 13:03
→ DeaGoo: 輸球不爽要暴動 贏球很爽更要暴動141F 06/11 13:10
推 attdave: 紐約一冠可以吹50年142F 06/11 13:12
推 mj116: 輸29分跟贏1分都要暴動144F 06/11 13:12
→ hawaii987: 自由美利堅 高譚市 贏球暴動太爽啦146F 06/11 13:15
→ az987652: 至少贏的暴動 還是比輸的暴動安全147F 06/11 13:22
→ seiya1201: 下一場紐約人一定湧入馬刺球場看封王 要暴動拜託回紐約暴動 不要在人家家裡暴動149F 06/11 13:22
推 attdave: 對耶 都忘了尼克粉會侵門踏戶151F 06/11 13:24
推 GGGHILL: 有很多低能會趁機做亂,搞不好根本不是球迷152F 06/11 13:24
→ attdave: 不過會跑到德州看球的都是有錢人 暴動應該不至於154F 06/11 13:25
推 howard1997: 有錢去德州看球的紐約佬 誰跟你上街暴動 層級不同155F 06/11 13:28
推 a9042004: 一如預期 笑 贏球輸球都要搞156F 06/11 13:31
推 xcv591: 如果奪冠是不是要戒嚴了162F 06/11 13:48
推 asay: 高譚市日常~166F 06/11 13:53
→ atari77: 長槍全部拿出來對空鳴放!! Go to DMC! Go to DMC!168F 06/11 13:57
推 catpig: 這場太爽沒話說169F 06/11 14: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