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作者 darren31112 (阿ya)
標題 [花邊] 尼克迷一如預期的暴動
時間 Thu Jun 11 12:37:04 2026



https://x.com/scootercasterny/status/2064922560274325814

BREAKING: Knicks Fans climb and smash Yellow cab on 7th Avenue in NYC after Knicks win Game 4 of the NBA Finals

https://x.com/barstoolsports/status/2064925019432444198

Let’s see what’s happening in New York after the Knicks’ comeback win

https://x.com/espnnewyork/status/2064925199443636653

The party on 7th Avenue got shut down so New York Knicks fans just moved to 6th Avenue


反正有砸車,有扁人,在警車車頂開趴看起來算是最正常的了
還有爆炸聲跟煙霧,不知道是粉絲放的還是警察的鎮暴彈?

總之輸贏都暴動,下一場不在紐約打但大概賽後也會暴動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29.100 (臺灣)
※ 作者: darren31112 2026-06-11 12:37:04
※ 文章代碼(AID): #1gAZjqPr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152628.A.675.html
※ 同主題文章:
[花邊] 尼克迷一如預期的暴動
06-11 12:37 darren31112.
AllenHuang: 反正就是要暴動1F 06/11 12:37
UD305: 暴動可以,別打人就好2F 06/11 12:37
jumilin927: 馬刺迷球衣先收好3F 06/11 12:37
CJMcCollum: fox有去嗎?4F 06/11 12:37
kuM: 贏也要鬧5F 06/11 12:37
PunkGrass: 讓尼克奪冠吧 想看會暴動成啥樣6F 06/11 12:37
casper1207: 好可怕7F 06/11 12:37
A00610lol: 高譚市8F 06/11 12:37
TCPai: 紐約不意外9F 06/11 12:38
ericf129: 沒暴動再PO10F 06/11 12:38
jumilin927: 本來就是不管輸贏都會暴動11F 06/11 12:38
linyi520: 輸贏都暴動12F 06/11 12:38
bbs0840738: 輸球暴動 贏球也暴動13F 06/11 12:38
thirtyto: 高譚市  就是要  暴動14F 06/11 12:38
ohya111326: 應該很多人趁亂打劫15F 06/11 12:38
antonio019: 應該不會輸法國歐冠慶祝的暴動16F 06/11 12:38
onepiecefan: 正常 輸贏都要暴動17F 06/11 12:38
kiolp: 下一場結束吧 g6真要變高潭了18F 06/11 12:38
thirtyto: 超越勝負  的  暴動19F 06/11 12:38
EZ78: Mamdani NYPD:我就說了20F 06/11 12:38
LincolnBoy: 正義必勝!!!!! 正義粉絲!!!!21F 06/11 12:39
QoGIVoQ: 刺迷應該中場休息就先避難了 想不到22F 06/11 12:39
Wall62: 不管輸贏都會暴動吧 就只是要一個可以聚眾滋事 趁火打劫的理由23F 06/11 12:39
AllenHuang: 爬汽車的舉巴勒斯坦國旗耶 要鬧更大是不是25F 06/11 12:39
AhirunoSora: 這些人到底有什麼病26F 06/11 12:39
kobe9527: 爽阿27F 06/11 12:39
Evonn: 這種時候不暴動就不像紐約了28F 06/11 12:39
chenghow: 不管怎樣都暴動,真的打七場,等於還要暴動三次29F 06/11 12:39
xo45527788: 輸贏都要暴動30F 06/11 12:39
legendd: 難怪需要蝙蝠俠31F 06/11 12:39
MultiCam: 只是要個暴動的藉口32F 06/11 12:39
alittleghost: 可以33F 06/11 12:39
metam: 早講了 歐美仔找藉口作亂34F 06/11 12:40
roger2623900: 聽說不需要管 管了就是警察國度35F 06/11 12:40
FAYeeeeeeee: 贏了應該還好 馬刺迷不會有人身問題36F 06/11 12:40
ji394tb: 日常37F 06/11 12:40
metam: 世界杯足球快到了 你會看到更多神經病38F 06/11 12:40
kaede0711: 紐約日常39F 06/11 12:40
e3633577: 比較想看馬刺黑掉這一冠會暴動成什麼樣40F 06/11 12:40
kgppra: 沒暴動再po好嗎41F 06/11 12:40
yanyanchen: 高譚市變拉崑市42F 06/11 12:40
howard1997: 刺迷真的先把球衣脫下來 不然到時候被底層暴民搞又43F 06/11 12:40
ARCHER2234: 好耶,我現在希望尼克贏但是打滿七場,對暴動幾次44F 06/11 12:40
howard1997: 要大談道德了==46F 06/11 12:41
ClownT: 沒問題47F 06/11 12:41
kickvsbrad: 只領先最後一刻 當然忍不住48F 06/11 12:41
engelba: 台旱49F 06/11 12:41
ARCHER2234: 對-多,錯字50F 06/11 12:41
efreet: Mamdani的理想國51F 06/11 12:41
a28200266: 紐約日常 已經習慣了吧52F 06/11 12:41
Rjnnn: 輸贏都是要暴動的53F 06/11 12:41
encorek01231: PSG球迷:有前途的城市54F 06/11 12:41
lsslz: 要是兩場都輸應該不只這樣 Fox該去選市長了55F 06/11 12:41
tupacshkur: 在IG看到有個亞洲人被黑人亂尻,滿臉血56F 06/11 12:41
sss1234: 尼克輸贏馬刺球迷都被打嗎?57F 06/11 12:41
gowaa: 美國不是不在乎世界盃嗎 那是別國的事58F 06/11 12:42
ePaper: 紐約刺迷請躲好59F 06/11 12:42
newest: 應該不可能打到很後面啦,世界杯13號開幕戰60F 06/11 12:42
caseywvt: 好險馬刺輸了 贏的話我看路上穿黑衣服的都會被打61F 06/11 12:42
capsspac: 輸贏都要暴動 但大分差逆轉又是另一回事了62F 06/11 12:42
langeo: 國際大城的慣例阿 巴黎也是輸贏都打砸搶63F 06/11 12:42
lien0972: 好好笑 我們要 暴動!!!64F 06/11 12:42
ovaka: 輸贏都精彩65F 06/11 12:42
riderfish: 高譚市不意外但真的不行66F 06/11 12:42
howard1997: 治安就是這麼差 底層要的只是一個給他們鬧事的大義67F 06/11 12:42
Accross: 輸贏都會暴動的XD68F 06/11 12:42
dss1017: 這個很紐約69F 06/11 12:42
thirtyto: 超越勝負  的  暴動70F 06/11 12:42
sc79129: 太爽了71F 06/11 12:43
shadow0326: 這樣看下來 那個GIF嘲諷的那兩個女刺迷真的很神勇耶72F 06/11 12:43
newest: 美國主辦國怎麼可能不在乎,他們也有足球聯盟了73F 06/11 12:43
gg8n8nd34ss: 歐洲足球比完也是 輸贏都暴動 台灣真的治安超好74F 06/11 12:43
JAvLEMcGeE: 穿Fox球衣會被當美國隊長捧吧75F 06/11 12:43
gp03dan: 應該一堆樂子人趁機發作76F 06/11 12:43
bheegrl: 正常能量釋放77F 06/11 12:44
Zexion: 紐約毀滅倒數78F 06/11 12:44
Moukoko: 人家狠起來連自己人都打79F 06/11 12:44
zsp9081a: 把握每次暴動的機會80F 06/11 12:44
brightest: 台灣棒球奪冠也沒怎樣81F 06/11 12:44
alittleghost: 有爆有交代82F 06/11 12:44
tsai529: 紐約真的一堆白痴低端83F 06/11 12:44
magamanzero: 尼克迷:最大分差逆轉還不能暴動?84F 06/11 12:45
a22197459: 現實版的高譚市85F 06/11 12:45
sweetantt: 輸贏都暴動86F 06/11 12:45
Moukoko: 足球迷是場內就開始搞事  哪是場外87F 06/11 12:45
Xenogamer: 有喊法克羊嗎88F 06/11 12:45
iamaq18c: 贏也暴動 輸也暴動XD89F 06/11 12:45
Aggro: 今天這種逆轉 開趴我覺得挺正常的 蠻值得嗨90F 06/11 12:45
cool34: 聰明的人應該早就把車移到郊區了91F 06/11 12:45
darren31112: 還有一些別的不能放文章我就推文吧
https://x.com/a/status/2064924335903592751
https://x.com/b/status/206492726961813519092F 06/11 12:45
 
devin0329: 往好處想 如果輸球可能會砍人95F 06/11 12:45
hyperfrog: fox沒到 沒人喊祝酒詞96F 06/11 12:45
tpegioe: 西方有些人口就是故意滋事,才不管政府要拿稅金復原市容,也不管他人的財產(如車子)97F 06/11 12:46
Chiya0911: 紐約不意外99F 06/11 12:46
MJ02: 笑死100F 06/11 12:46
Gsun: 紐約日常 動起來!!101F 06/11 12:46
jumilin927: 穿Fox球衣有免打權 同隊的102F 06/11 12:46
Beanoodle: 畢竟是紐約103F 06/11 12:46
pokemon: 非常自由 可以104F 06/11 12:47
PPPBEAR: 紐約日常105F 06/11 12:47
Angel0724: 季後賽開打106F 06/11 12:48
WLR: 輸贏都精彩107F 06/11 12:48
bond30422: 巴黎足球也很常這樣108F 06/11 12:48
photoB1N: 歐美日常 歐冠贏球也是暴動109F 06/11 12:49
pezon123: 這也沒什麼110F 06/11 12:49
gowaa: 這樣看 上次日本贏球的嗨法 太奇妙了111F 06/11 12:49
pieceofcake: 還好啦 比賽還能打 沒看過比賽取消觀眾清場的嗎?112F 06/11 12:50
plauge: https://reurl.cc/Ga34NG 怎能少了靈魂金句法克羊113F 06/11 12:50
gowaa: 感覺就是樂子人加上警察不管 所以才能暴動114F 06/11 12:50
pieceofcake: 每次進球一定放煙火 歐洲的浪漫115F 06/11 12:50
justaID: 其實滿可怕的,街上的平民都很危險116F 06/11 12:51
pieceofcake: 一兩個亂搞你可以管 3萬個亂搞你教我怎麼官117F 06/11 12:51
Y1999: 沒暴動再說118F 06/11 12:51
loopdiuretic: 這逆轉勝 哪一隊不暴動119F 06/11 12:52
GordonJordan: 有沒有想過輸球會更暴力120F 06/11 12:52
ppo7741: 等著看會不會鬧出人命121F 06/11 12:53
rape5566: 那個白人拿一顆鳳梨是三小122F 06/11 12:54
mjonask: 不論輸贏都得有這趴123F 06/11 12:55
cool34: 穿Fox球衣有免打權-->這個我快笑死 XD124F 06/11 12:56
IAMGRICE: 現在不暴動,難道要等到你孫子長大了才走上街頭?????125F 06/11 12:56
GGdong: 如果最後馬刺逆轉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127F 06/11 12:57
qazqaz69: 找個理由暴動而已128F 06/11 12:58
ilikeroc: 禁不禁根本沒差 終究是要暴動的129F 06/11 12:58
morgankhs: 紐約日常130F 06/11 12:58
CsvsLinginoo: 今年冠軍給你們 可以再沈寂50年了 不然連霸紐約市人口要少一半了 難怪聯盟不敢捧尼克 知道瘋子多131F 06/11 12:58
bamm: 志在暴動 不在輸贏133F 06/11 13:00
jenchieh5: 穿fox球衣走在紐約街頭享受前所未有的安全134F 06/11 13:03
pussbootss: 如果拖到G6在紐約封王 真會暴動135F 06/11 13:03
sunnyyoung: 怎樣都要暴動就對了136F 06/11 13:04
hupshahu: 沒暴動再報好嗎137F 06/11 13:06
supreme0731: 紐約人等這冠等了53年 瘋起來正常138F 06/11 13:09
aegis80728: 高譚市139F 06/11 13:10
flyingfish71: 紐約不管輸贏已經沒有退路了XDD140F 06/11 13:10
DeaGoo: 輸球不爽要暴動 贏球很爽更要暴動141F 06/11 13:10
attdave: 紐約一冠可以吹50年142F 06/11 13:12
Maupassant: 超越勝負的暴動XD143F 06/11 13:12
mj116: 輸29分跟贏1分都要暴動144F 06/11 13:12
Shou1007: 下場在人家家裡暴動145F 06/11 13:14
hawaii987: 自由美利堅 高譚市 贏球暴動太爽啦146F 06/11 13:15
az987652: 至少贏的暴動 還是比輸的暴動安全147F 06/11 13:22
terry2640: 看來不管輸贏都會暴動148F 06/11 13:22
seiya1201: 下一場紐約人一定湧入馬刺球場看封王 要暴動拜託回紐約暴動 不要在人家家裡暴動149F 06/11 13:22
attdave: 對耶 都忘了尼克粉會侵門踏戶151F 06/11 13:24
GGGHILL: 有很多低能會趁機做亂,搞不好根本不是球迷152F 06/11 13:24
a2881105: 高譚市輸贏都暴動啦153F 06/11 13:25
attdave: 不過會跑到德州看球的都是有錢人 暴動應該不至於154F 06/11 13:25
howard1997: 有錢去德州看球的紐約佬 誰跟你上街暴動 層級不同155F 06/11 13:28
a9042004: 一如預期 笑 贏球輸球都要搞156F 06/11 13:31
homeowen: 水啦高譚市157F 06/11 13:31
islandant: 不愧是高譚市158F 06/11 13:33
ken720331: 民主自由的高譚159F 06/11 13:35
reaves15: 高譚市160F 06/11 13:35
leophior: 贏也暴動輸也暴動161F 06/11 13:40
xcv591: 如果奪冠是不是要戒嚴了162F 06/11 13:48
wuklean: 太瘋了163F 06/11 13:48
kimi123467: 砸車啦!那次不暴動!164F 06/11 13:49
pttfrasier: 蝙蝠俠也太難了165F 06/11 13:51
asay: 高譚市日常~166F 06/11 13:53
waterspinach: 今天這內容要不暴動也難167F 06/11 13:55
atari77: 長槍全部拿出來對空鳴放!! Go to DMC! Go to DMC!168F 06/11 13:57
catpig: 這場太爽沒話說169F 06/11 14: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