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作者 cigaretteass (NONE有給予正向回饋)
標題 [討論] 馬刺真的太年輕了經驗不足
時間 Thu Jun 11 11:56:33 2026




NBA史上克服最大落後逆轉的在今天之前

是2008年的塞爾提克對湖人

第二節的時候還落後湖人24分

但第三節打出31比15的攻勢拿下比賽

最後塞爾提克也順利拿下該年總冠軍

韌性也是王者必備的條件之一

反觀馬刺最後幾個play

斑馬兩罰0關鍵軟手

然後領先一分秒數也還有

狐狸居然選擇硬上吃鍋造成球權轉移

Clutch shot卡位不確實被OG補籃點進

最後死之手滑不提 還靠在防守球員身上想賴犯

連續幾個致命的錯誤

幾乎把所有年輕球員能犯的錯犯了一輪

馬刺終究還是太年輕了

提前恭喜尼克拿下睽違53年的NBA總冠軍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posted from my fuking fingers on my Nokia 331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1.160 (臺灣)
※ 作者: cigaretteass 2026-06-11 11:56:33
※ 文章代碼(AID): #1gAZ7qCP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150196.A.319.html
ilovemygf: I'm in your head 哈哈1F 06/11 11:57
Arron9397: 狐狸很年輕嗎2F 06/11 11:57
Kai877: 又年輕又髒3F 06/11 11:57
pjerryy: 最年輕的狐狸4F 06/11 11:57
TaipeiAKuo: 狐狸:5F 06/11 11:57
bigmiker: 髒刺下去剛好而已6F 06/11 11:57
denju: 馬刺可以解散了7F 06/11 11:57
xpu: 馬刺真的 爛到笑8F 06/11 11:57
s52400: 問題是三哨吧 上半場被尼克騙個以為今天不用太幫9F 06/11 11:57
legendd: 馬刺林宜輝10F 06/11 11:57
ENJA: 大旱11F 06/11 11:57
balakan: 被最老領最多錢的敗掉比賽12F 06/11 11:57
kiolp: 感覺聯盟和裁判都比馬刺自己想贏13F 06/11 11:57
n924127: 狐狸都幾歲了(咦?14F 06/11 11:57
hydra6716: 最雷的那個哪裡年輕15F 06/11 11:57
cjwu11025: 今天是最老的那個玩掉的17F 06/11 11:57
zzs12334455: 年輕 狐狸都打幾年了18F 06/11 11:57
b0000000000: 奇怪了 領先29分的時候不是很會吹嗎19F 06/11 11:57
rubio09: 斑馬兩罰不進+超爛命中率是沒人提的20F 06/11 11:57
danny30716: 一堆業餘等級的失誤....21F 06/11 11:57
A00610lol: 爽啊 髒刺22F 06/11 11:57
Arron9397: 最後那邊根本沒時間出手了 只能說尼克防的好吧23F 06/11 11:57
ohsho62: 還有一場關鍵傳背上24F 06/11 11:57
eric20601: 出包的那葛好像不年輕...25F 06/11 11:57
DOOT: 下半場整隊一起拉 三分球大獎獎不停26F 06/11 11:57
troilus: 太早27F 06/11 11:58
b8454: 狐狸跟OG同年唷28F 06/11 11:58
hiphopboy7: 狐狸不年輕但也是第一次打冠軍賽29F 06/11 11:58
tsai529: 教練團也超爛 果然菜逼八球隊還是需要老教頭來壓鎮30F 06/11 11:58
sacbin: 裁判還沒吹到斷氣 代表還沒到極限 想奪冠先問我的哨31F 06/11 11:58
LincolnBoy: 太年輕(X) 有5000萬老將自殺上籃32F 06/11 11:58
mingzeng: 前面還有斑馬兩罰不中 至少進一顆還不會輸33F 06/11 11:58

對啊應該說經驗不足

狐狸雖老但也沒見過大場面

noctilucous: 你講的那個不年輕了吧34F 06/11 11:58
Gentile: 別急啊 阿銀還可以操作1-3逆轉35F 06/11 11:58
※ 編輯: cigaretteass (49.216.21.160 臺灣), 06/11/2026 11:59:12
asfg465223: 太年輕了 所以輸了都是雷霆的錯 太年輕了 斑馬出肘 也都跟雷霆學的36F 06/11 11:58
deanisme: 會犯蠢的幾歲都一樣會犯蠢38F 06/11 11:58
langeo: 裁判太年輕了 斑馬爸爸第四節怎麼還在場上39F 06/11 11:58
kuo95: 下半場打那種內容說是太年輕40F 06/11 11:58
Matsuzaka18: 教練問題比較大,波總在ㄧ有多好41F 06/11 11:58
Chanlin01: 髒刺髒馬下去42F 06/11 11:58
roger2623900: fox也只是個“28歲”的菜雞而已 別太苛責43F 06/11 11:58
krem: 太早44F 06/11 11:58
lichiayang: 狐狸年輕?你第一天看球?45F 06/11 11:58
gp03dan: "I'm in your head, boy." —Wemby46F 06/11 11:58
cargooo: 一群白痴黑鬼 去死一死吧47F 06/11 11:58
timmy8812: 馬刺真的有夠可憐
這樣都能輸
跟73勇比不知道哪個比較好笑48F 06/11 11:58
alwayshigh: 上次1999年被馬刺掃下去這次讓小年輕付高額學費51F 06/11 11:58
kinasem: 尼克明顯才是有資格奪冠的那隊52F 06/11 11:58
jumilin927: Fox:對53F 06/11 11:58
seguignol: FOX年輕?5000萬欸54F 06/11 11:58
oa0416: 馬刺真的回去練練累積經驗 整隊都菜,連教練也爛55F 06/11 11:58
nate567: 可是被蓋的那個不年輕了56F 06/11 11:58
hichung: 預測G5尼克在馬刺主場贏20分捧金盃57F 06/11 11:58
az987652: 確實耶 第四節太軟手了 這幾場問題都一樣58F 06/11 11:58
pieceofcake: 真的不知道裁判在幹什麼60F 06/11 11:59
DeaGoo: 狐狸可能是球商年輕61F 06/11 11:59
barry841120: 但那個關鍵時刻犯錯的好像不是年輕的欸XD62F 06/11 11:59
bee5408: 又爛又年輕63F 06/11 11:59
charlieliao: 希望PoPo不會氣倒64F 06/11 11:59
kevinlook: 狐狸就是為了數據而不要勝負的二流球員65F 06/11 11:59
islandant: Not done yet 還有一場 上緊發條66F 06/11 11:59
deanisme: jr當年耍寶時也是老將了67F 06/11 11:59
Y1999: 哈波:隊上年輕人太雷了,尤其是那個五千萬68F 06/11 11:59
Q12345Q: 有天賦是肯定的 但內容真的菜69F 06/11 11:59
LifeWalker: 被老害雷掉了啊70F 06/11 11:59
zer0319: 第一年能打這樣超猛了,而且這陣容還能打好幾年71F 06/11 11:59
fungsui: 5000萬老將72F 06/11 11:59
islandant: 勿忘勇騎73F 06/11 11:59
sz2006: 還好koby 沒跟他一隊,不然要被幹爆惹74F 06/11 11:59
serding: 對對對 年輕狐狸75F 06/11 11:59
timmy8812: 還有人在護航狐狸76F 06/11 11:59
qaz80691: 拿最多的那個最坑還要怪其他人太年輕哦77F 06/11 11:59
ken96155339: 大旱78F 06/11 11:59
gn0028526: 教練也是神人  阿金那種居然馬上有人能復刻79F 06/11 11:59
bgoverover: 又來了,輸的時候就什麼年輕、什麼冠軍經驗80F 06/11 11:59
xd4664: 西瓜教練加上狐狸 就問尼克怎麼輸81F 06/11 11:59
mingzeng: 教練看到狐狸那球應該會氣瘋 不如自己直接叫暫停82F 06/11 11:59
kingmusk: 年輕個屁 三四節打得比台籃還要爛83F 06/11 11:59
evan700607: 波波在狐狸馬上被瘋狂幹爆84F 06/11 11:59
lin512: 所以可以下去了85F 06/11 11:59
ashrum: 波波保重,這場真的很容易中風86F 06/11 11:59
Despairile: 73勇還是比馬刺慘 馬刺的問題只是太菜 菜就多練而已87F 06/11 11:59
JarvanII: 比不過73勇啦 甚至比不過per124輸小牛88F 06/11 11:59
Hanksome: 原本應該是馬刺3-1斑馬丟一場 狐狸丟一場89F 06/11 11:59
sky070650: 不只今天 斑馬G2那個要命傳球也還是太菜了90F 06/11 12:00
VCjersey: 只能Fox扛了!確實最後上籃的判對現在看來錯了91F 06/11 12:00
kiolp: 整個系列賽第四節裁判不幫就不會打球的隊伍怎麼拿冠92F 06/11 12:00
sucks8787: 米奇後面那表情有夠慌93F 06/11 12:00
oo98560: 那整個西區是不是幼稚園等級,都輸馬刺94F 06/11 12:00
gowaa: 這系列幾場這樣了  不要再怪人了95F 06/11 12:00
kawhiHarden: 最年輕的城堡哈波都很穩 就你有季後賽經驗的狐狸在96F 06/11 12:00
Y1999: 波波不要看,拜託多活幾年98F 06/11 12:00
ppo7741: 各種細節都輸 只靠熱血手感拼一波而已 贏再多都會被追上99F 06/11 12:00
wrb: 不是年輕,直白點就是比較爛,包括教練101F 06/11 12:00
smallox: 最後狐狸那個上籃真的沒必要102F 06/11 12:00

沒見過大場面

判斷廢到笑

※ 編輯: cigaretteass (49.216.21.160 臺灣), 06/11/2026 12:00:45
aa01081008tw: 年輕個屁啦..就輸在那隻以為能穩定軍心的老將狐狸103F 06/11 12:00
syk1104: 29分都能送到別人贏, 有夠菜104F 06/11 12:00
sky070650: 關鍵時刻整個球隊菜味都飄出來了106F 06/11 12:00
ThreeNG: 尼克是否在雪山上救過一隻狐狸?( ̄▽ ̄)107F 06/11 12:00
Larry0806: 狐狸28歲啦!!!!!108F 06/11 12:00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mptIBSd.jpeg 繼續嘲諷喔喔109F 06/11 12:00
zapzone: 太早110F 06/11 12:00
roger2623900: JR是很蠢沒錯 但他是記錯比分 起碼有理由111F 06/11 12:00
asfg465223: 斑馬就是太年輕了 本來都不會出肘巴頭什麼 跟雷霆打完才學壞的112F 06/11 12:00
Xhocer: 看表現我以為哈波是老將狐狸是年輕人114F 06/11 12:00
vNES: 輸了必贏的局...馬刺掰115F 06/11 12:00
Despairile: 西區就沒什麼隊伍陣容打得過馬刺跟雷霆116F 06/11 12:00
rubio09: 斑馬丟兩場了好嗎117F 06/11 12:00
evan000000: 又髒又菜輸了剛好啦118F 06/11 12:00
Magic0312: 狐狸:119F 06/11 12:00
Arron9397: 馬刺就又年輕又菜的隊 輸了再回去練練吧120F 06/11 12:00
jasontongton: 真的經驗不足
沒跟裁判談好要幫到第四節121F 06/11 12:00
AKAHOSHI: 08年還不是大三分時代 落後20分就很絕望了123F 06/11 12:00
bamm: 第三節開始爛投就知道不妙了124F 06/11 12:01
e3633577: 年紀輕輕就那麼髒嗎,那也是很有天賦了125F 06/11 12:01
hawaii987: 波波已經小中風 看完領先29分被逆轉勝加重而已126F 06/11 12:01
GGBIG: 兩場了,本來精彩的系列賽也要結束了127F 06/11 12:01
mingzeng: 一隊靠天賦跟手感 另一隊靠經驗跟沉著 那隊贏 高下立判128F 06/11 12:01
librabay: 第三節三分開始不準還一直投,把自己投死130F 06/11 12:01
IaKoMu: 老將哈波 新秀狐狸131F 06/11 12:01
JarvanII: 最後一擊畫半天連投都沒投出去也是離譜132F 06/11 12:01
gg8n8nd34ss: 上籃那個打快10年NBA了XDD133F 06/11 12:01
fromia: 全隊進駐少林寺還有救嗎?罰球都投不進134F 06/11 12:01
fack3170: 狐狸還年輕嗎135F 06/11 12:01
hiphopboy7: 尼克各方面都做得比馬刺好 馬刺還要再練練136F 06/11 12:01
MiCross: 上半場嘲諷地很開心嘛137F 06/11 12:01
lsgsl: 斑馬也太早在獎勵三分logo shot玩到輸138F 06/11 12:01
pp5270: 是5000萬老將害的喔139F 06/11 12:01
fungsui: 斑馬那個嘲諷真的有夠屁 現在好笑了吧 29分領先被逆轉140F 06/11 12:01
Utopiasphere: 5000萬經驗老將各種花式失誤跟年輕人有啥關係142F 06/11 12:01
hcwang1126: 尼克明顯是強的那一隊143F 06/11 12:01
TDKnight: 先獎勵自己一顆三分144F 06/11 12:01
YuChanChung: 最後一球搶投 應該是有點出乎意料 漏了卡位145F 06/11 12:01
SULAjardin: Fox : 謝謝146F 06/11 12:01
JarvanII: 這系列兩場最後一擊一個賭手感一個連投都沒投147F 06/11 12:01
HowBeChen: 一直怪狐狸幹嘛?整隊下半場都打不好是事實。斑馬還兩罰都不進148F 06/11 12:02
Foreveryears: 雷的不是5000萬老將嗎= =150F 06/11 12:02
iNicholas: 狐狸真的太腦沖 一堆低級失誤151F 06/11 12:02
lsgsl: 波波看這場應該氣到二次中風QQ...152F 06/11 12:02
Q12345Q: 天賦很好 但過兩年也是會換約 很難跟以前這樣玩153F 06/11 12:02
e3633577: 年輕人被追到差1分啊,怎麼沒關係154F 06/11 12:02
zaza1128: 菜155F 06/11 12:02
tsai529: 下半場馬刺明顯整個專注力鬆掉 超鳥156F 06/11 12:02
frankie30432: 狐狸球商還是夠不然怎麼來馬刺領頂薪抱大腿157F 06/11 12:02
terop: 尼克也幾乎都沒打過總冠軍賽吧158F 06/11 12:02
hiphopboy7: 如果popo還在 看到斑馬logo一定把他換下場噴爛159F 06/11 12:02
sky001tp: 狐狸:你說的沒錯,我們太年輕了160F 06/11 12:02
qpeter: FOX 28歲 當打之年 但是他季後賽真的菜 沒打過幾場161F 06/11 12:02
melzard: 確實直接恭喜尼克了啦 53年沒冠軍的日子終於要結束162F 06/11 12:02
aa4488: popo164F 06/11 12:02
natsu123: 29分加裁判控場還能被逆轉 這可不是一隻狐狸能扛的165F 06/11 12:03
rainbowcrash: 阿銀一定在錘心肝,都幫成這樣這群菜雞還被大逆轉166F 06/11 12:03
cargooo: 可憐啊 馬刺終身無冠吧 智障低能兒 以為每年都可以打總冠。 下去吧 打一堆屎樣167F 06/11 12:03
gowaa: 教練與大橋 算有打過的 還是差一些169F 06/11 12:03
barry841120: 猜猜哈波跟狐狸 誰才是老將 誰才是菜鳥170F 06/11 12:03
spursforever: 菜171F 06/11 12:03
iwkdyykj: Fox幾歲了,還年輕。國王會爛不是沒有原因的172F 06/11 12:03
jumilin927: 輸給狐狸的 他年輕嗎173F 06/11 12:03
den95279889: 最後一球是傳不好吧174F 06/11 12:03
amdvega: 斑馬默默兩罰不中175F 06/11 12:03
entaroadun: 又菜又髒176F 06/11 12:03
kingmusk: 下半場馬刺不管是進攻還是防守 禁區都很空177F 06/11 12:03
bloodruru: 那球以為對方跟不上了吧 拜託有在NBA都知道尼克體力178F 06/11 12:03
chigo520: 話說尼克就很有經驗麼?179F 06/11 12:04
MiCross: 嘲諷咖兩罰不中都沒事呦180F 06/11 12:04
Barbarian123: 沒有明年了吧 只有現在181F 06/11 12:04
bloodruru: 超好 幾個都能打滿全場的...182F 06/11 12:04
melzard: 大頭的隊史地位是不是直接超車Ewing了183F 06/11 12:04
ming802932: 狐狸也不年輕了吧184F 06/11 12:04
nsman: 斑馬攤手狐狸迷濛.jpg185F 06/11 12:04
cargooo: 一群白痴黑鬼28分打到書 跩成這樣 註定沒冠軍 低能186F 06/11 12:04
Inzaghi0227: 笑死還有人扯三哨,真的有看球?188F 06/11 12:04
CATALYST0001: 全世界大概也只有狐狸會那樣處理那球了吧189F 06/11 12:04
ClownT: 9年老將帶頭開戳190F 06/11 12:04
Koda01: 馬刺教練不知道最後到底在佈什麼鳥戰術,然後球員自己也中邪191F 06/11 12:04
amdvega: 尼克打的是黑皮體育生籃球 每個都不知道累193F 06/11 12:05
Moukoko: 裁判太年輕了  疏不知聯盟親兒子太廢194F 06/11 12:05
SonAkali: 多罰進兩球就贏了 怎麼跟詹迷一樣愛檢討隊友195F 06/11 12:05
josephbb65: 斑馬兩罰都不中也該加進去196F 06/11 12:05

沒錯

沒見過大場面關鍵軟手

kingmusk: 哪有什麼戰術 根本就亂打而已197F 06/11 12:05
Inzaghi0227: 這場就尼克上半場爛,馬刺下半場更爛,所以小贏一198F 06/11 12:05
z24262324: Fox那跟年輕沒關係,純粹是沒球商而已200F 06/11 12:05
OGC168: jr 法克斯201F 06/11 12:05
zxriffey: 太早讓斑馬奪冠,他就懶得練了202F 06/11 12:05
Moukoko: 被逆轉最大戰犯就斑馬203F 06/11 12:05
oorange290: 教練太爛+一個5000萬低能仔204F 06/11 12:06
black510113: 狐狸打很久了吧 年輕?205F 06/11 12:06
zxriffey: 明年變肌肉人吧,中投練一下206F 06/11 12:06
laking: 狐狸不老呀207F 06/11 12:06
cysticercus: 教練問題最大 領先這麼多還不調整斑馬血條208F 06/11 12:06
Koda01: 斑馬第三節也不知道在爛投什麼鬼209F 06/11 12:06
sky070650: 今天29分被逆轉 肯定氣氛UPUP 是誰不好說210F 06/11 12:06
Moukoko: 尼克要感謝他瞎亂投  嘻嘻211F 06/11 12:06
Inzaghi0227: 我也覺得讓這批年輕人太早奪冠不好,該給他們一目標才會進步212F 06/11 12:06
nnn820328: 經驗哪裡不足,扁人時候動作都挺自然的啊214F 06/11 12:06
cysticercus: 而且戰術每球都打斑馬 真的有夠蠢215F 06/11 12:06
rgo: FBI該出動了吧 狐狸這打假球了216F 06/11 12:07
xinsky13: 不會畫進攻戰術的教練帶一個關鍵烙賽先生和腦衝年輕217F 06/11 12:07
※ 編輯: cigaretteass (49.216.21.160 臺灣), 06/11/2026 12:07:51
Lycoris1290: 欠教訓220F 06/11 12:07
cargooo: 這群馬刺詛咒最後一次打總冠軍了啦 一堆低能兒 以為每年都有總冠軍打?221F 06/11 12:07
jorden: 少年得志大不幸 明年再來了223F 06/11 12:07
auy51: 刺迷看了真的會吐血224F 06/11 12:07
qpeter: 也對 大前輩 TD 就是早早奪冠 整個生涯不求進取XDD225F 06/11 12:07
cargooo: 一群白痴不好好珍惜29分 穩穩打 打的跟一群白痴黑鬼一樣 吃屎吧226F 06/11 12:08
Inzaghi0227: 城堡外線真的要好好練228F 06/11 12:08
Moukoko: 吹成聯盟未來看板  不拿球是要?229F 06/11 12:08
kazzak16: 老實說這跟經驗無關...跟觀念有關西...230F 06/11 12:08
DirtyAir: 真的會讓人想到THJ 永遠都是老將在犯菜鳥失誤那種感覺231F 06/11 12:08
luke417: 今天是輸在球商不足....233F 06/11 12:08
goodman1985: 老大在飄,沒人敢講話,教練不敢拉正234F 06/11 12:08
JarvanII: 這幾場看下來馬刺就是不配贏 回去再練235F 06/11 12:08
newest: too young too dirty236F 06/11 12:08
cysticercus: 菜雞就是欠輸才會長大237F 06/11 12:08
Inzaghi0227: TD的確是生涯沒多大進步,因為出道即巔峰238F 06/11 12:08
JohnnyRev: 被最老的雷 而且整隊能贏玩到輸 單純球商待加強 Po這場應該又中風了239F 06/11 12:08
ewa43: TD進聯盟就是四十歲老將啊 馬刺除了哈波誰比得上==241F 06/11 12:09
krajicek: 斑馬兩罰不進就當成跟Hart上籃放槍抵銷就好242F 06/11 12:09
cysticercus: G2G4冷靜一點可能都拿下了243F 06/11 12:09
h75311418: 馬刺有一場帶球過半場還有關鍵傳球失誤經驗真的不244F 06/11 12:09
randy2903: 米奇的地位是比狐狸低嗎,被搞幾場了245F 06/11 12:09
h75311418: 夠246F 06/11 12:09
littlefly192: 以為每年都有總冠軍打嗎? 領先多就開始浪 腦包247F 06/11 12:09
smalla830: 真的不全部是狐狸的錯耶 整隊領先亂打不知道在幹嘛248F 06/11 12:09
a22880897: 斑馬罰球沒中也很傷 還好有狐狸吸砲火249F 06/11 12:10
randy2903: 狐狸第三節末那兩個低級失誤先去看看250F 06/11 12:10
nono830209: 對啊 亂肘人也是經驗問題251F 06/11 12:10
goodman1985: 老刺迷看了很不習慣252F 06/11 12:10
boyutsai: 最後發球,要是CP3在,光城堡跑出空位,應該可以第一時間弄進,結果發了一個三不沾位置253F 06/11 12:10
a22880897: 反正拉不住斑馬 背鍋就換人背而已255F 06/11 12:10
auy51: G2G4刺有贏的機會 但這細節就是巨大差距256F 06/11 12:11
cargooo: 這群人詛咒終身無冠了啦 一群白痴黑鬼以為每年都有總冠軍打?
可憐 穩穩打就贏的東西 去吃屎吧257F 06/11 12:11
auy51: 不覺得刺只差一點或運氣不好260F 06/11 12:11
raku: 太年輕了 這些低級錯誤沒犯 現在馬刺可能是3-1261F 06/11 12:12
capnlizard66: 裁判今天也幫尼克很多啊 還上一場吧262F 06/11 12:12
karmel: 恭喜尼克也還是有點早 雖然這場真的醜263F 06/11 12:13
edwinrw: 狐狸不年輕惹264F 06/11 12:13
fantacliff: 太早265F 06/11 12:13
karmel: 斑馬罰球不進不到致命 狐狸那真的致命266F 06/11 12:13
AirLee: 不忍苛責 MJ當初也是被幹翻成長後才有三連霸267F 06/11 12:14
biss0220: 冷知識 73勇那一年,  馬刺 例行賽 淨效率第一,
才是例行賽最強的球隊,季後賽只有2輪遊268F 06/11 12:14
mingzeng: 斑馬還是要磨練一下心態 下半場明顯在外面飄著打 外加惡犯跟最後罰球不進 體力應該也影響到罰球270F 06/11 12:14
Gsun: 問題是輸在先發最老的272F 06/11 12:14
karmel: 斑馬G2關鍵那球倒是和狐狸這球有得拚273F 06/11 12:15
Cishang: 被追了29分 每個人都跑不掉拉 FOX負責扛這29分嗎274F 06/11 12:15
attdave: 說什麼呢 這場最雷的是學長耶275F 06/11 12:15
raku: 要想得是可能是畢生僅有一次的機會打總冠沒錯276F 06/11 12:15
attdave: 被追29分不是狐狸一個人的鍋但輸球絕對是他的鍋277F 06/11 12:15
randy2903: 季中該簽cp3的,替補那三個肉柱拿來當雕像278F 06/11 12:15
natsu123: 29分被翻 每球都很致命齁279F 06/11 12:16
attdave: 怎麼會有人還在護航狐狸280F 06/11 12:16
ms0552764: 可是他髒人的手段很老練耶281F 06/11 12:16
ly102530: 菜到不行282F 06/11 12:17
tomoti: CP3:我也是只打過1次總冠,然後就沒然後了...283F 06/11 12:17
karmel: 狐狸來上車想拿冠軍 結果自己戳破輪胎284F 06/11 12:18
yurikim: 去年被西區偷走的冠軍該還給東區了285F 06/11 12:19
DirtyAir: 說不定最接近冠軍的一年就是今年了傻傻的286F 06/11 12:19
Inzaghi0227: 真的,有cp3在板凳他不可能讓球隊腦衝亂打!287F 06/11 12:19
ericbest110: 教練也太年輕,其實可以滾了288F 06/11 12:19
ovaka: 教練問題最大289F 06/11 12:19
Inzaghi0227: 這教練回去要被波波拉正了290F 06/11 12:20
a22122212: 最雷的並不年輕喔291F 06/11 12:20
alway70345: 髒就此馬刺傳統292F 06/11 12:21
thirtyto: 垃圾 米奇 壓不住球員 做正確的事情 就下去293F 06/11 12:22
qoojo2002: Cp3接總欸294F 06/11 12:23
boyutsai: 簽一個發球、控球板凳應該不貴,可惜沒如果了,一直看低級失誤真的好難過295F 06/11 12:24
jackchain: 下半場投籃整個不行,還一直投,體力條有點不行,後面就軟了297F 06/11 12:24
boyutsai: 城堡腦衝就會一直想賴飯,結果裁判不愛299F 06/11 12:25
iamaq18c: 真的是菜雞 沒辦法 太多問題了301F 06/11 12:26
cargooo: 這群黑鬼 最後一次打總冠了啦 低能兒302F 06/11 12:26
on32: 假如有LBJ應該不會被這樣大逆轉303F 06/11 12:27
randy2903: 湖人拿冠軍那季也簽rondo打個幾分鐘很有用304F 06/11 12:27
kuanju: 馬刺真的不配贏,這場真的輸的太可恥了305F 06/11 12:28
medichou13: 圖樣圖森破306F 06/11 12:28
devin0329: 雖然但是Harper不年輕了吧= =307F 06/11 12:28
boyutsai: 第三節沒人調控節奏,蝦打到沒力308F 06/11 12:29
sai511477: 狐狸有經驗…結果這隻是雪山上那隻309F 06/11 12:29
Kazmier: 搞錯了啦 最後想賴犯規的是城堡310F 06/11 12:29
grayoasis: 這種球隊奪冠了才笑死311F 06/11 12:34
SaluteYou: 經驗不足,拳頭來補?312F 06/11 12:34
snakebite: 好的不學學壞的沒辦法313F 06/11 12:35
ship1228: 老的在雷 狐狸不搞早贏了314F 06/11 12:35
ggmm: 太早315F 06/11 12:36
uyangpong: 菜逼隊多練練316F 06/11 12:36
WERGGC: 都是雷霆的錯啦 教壞我們家斑馬317F 06/11 12:39
jerrychlin: 馬刺怎麼贏西區的 有夠爛尾318F 06/11 12:42
Kelite: 年輕又髒 沒裁判早就回家睡了319F 06/11 12:42
ymsc30102: 太年輕了 隊史名宿包師傅的功夫還學不到位 一出手就該把人送下去 反正贏球了球迷會幫你洗白320F 06/11 12:43
DogTaro: 太傲慢 領先開始濫投 整季沒要改善322F 06/11 12:43
s8900117: 斑馬狐狸各送一場323F 06/11 12:43
sustto: 未來是尼的 舒服324F 06/11 12:48
cactus1021: 還很髒
裁判幫你領先29分還輸325F 06/11 12:49
loopdiuretic: 講的好像老了就能奪冠一樣327F 06/11 12:51
littlefly192: 太年輕? 可是那個一年級老將更年輕 人家帶腦子打球328F 06/11 12:51
JLai1716: 太菜就是要繳學費329F 06/11 12:51
kafkaway: 刺迷 但希望尼克奪冠了330F 06/11 12:54
debris: 未來是你的331F 06/11 12:54
lianghuwu: 最後那一球感覺是被kat撥到? 我覺得harper不太可能傳那麼短332F 06/11 12:55
mekiael: 馬刺不是年輕,是太爛,毫無紀律性的隊伍334F 06/11 12:55
a00049g: 都8打5還贏不了335F 06/11 13:00
nckux56: Fox打這麼久也沒打過幾次季後賽 只有一輪被勇士逆336F 06/11 13:01
wrwking: 馬刺林宜輝wwww337F 06/11 13:01
jordan1109: 我知道你很急 但你先別急338F 06/11 13:02
Akahango: 刺迷,但承認在經驗面前頂尖天賦還是被壓制,尼克真的值得冠軍339F 06/11 13:07
chienming40: 教練也有問題.第四節進攻多拖點時間就沒事了341F 06/11 13:49
chenborruey: 教練差太多,但MB磨了這麽久才有今天
一方面教練感覺完全壓不住斑馬
放任他獎勵自己濫投342F 06/11 13:55
yz1120: 小問題 包牌仔髒迷會說不是今年345F 06/11 14:08
direct: 老將在雷,新手很穩,搞屁346F 06/11 14:11
walter5663: 這隻球隊有夠可笑347F 06/11 15:28
kenyeh001: 尼克真的贏的毫不僥倖348F 06/11 15:31
Wall62: 領先29分被逆轉不能只怪一個人啦 但是狐狸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349F 06/11 15:35
kojo1234: 28歲還經驗不足351F 06/11 16:20
eemail: 對對...都是自己沒經驗,對手防守都是紙糊的352F 06/11 16:50
MidoriG: 馬刺還是不夠髒353F 06/11 17:03
Enatsu: 心態太飄,無話可說354F 06/11 17:22
leo19841010: 不是喔,一堆看好馬刺的人覺得經驗跟態度在天賦面前根本不值一提355F 06/12 00: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