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cigaretteass (NONE有給予正向回饋)標題 [討論] 馬刺真的太年輕了經驗不足時間 Thu Jun 11 11:56:33 2026
NBA史上克服最大落後逆轉的在今天之前
是2008年的塞爾提克對湖人
第二節的時候還落後湖人24分
但第三節打出31比15的攻勢拿下比賽
最後塞爾提克也順利拿下該年總冠軍
韌性也是王者必備的條件之一
反觀馬刺最後幾個play
斑馬兩罰0關鍵軟手
然後領先一分秒數也還有
狐狸居然選擇硬上吃鍋造成球權轉移
Clutch shot卡位不確實被OG補籃點進
最後死之手滑不提 還靠在防守球員身上想賴犯
連續幾個致命的錯誤
幾乎把所有年輕球員能犯的錯犯了一輪
馬刺終究還是太年輕了
提前恭喜尼克拿下睽違53年的NBA總冠軍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posted from
my fuking fingers on my
Nokia 331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1.160 (臺灣)
※ 作者: cigaretteass 2026-06-11 11:56:33
※ 文章代碼(AID): #1gAZ7qCP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150196.A.319.html
推 ilovemygf: I'm in your head 哈哈1F 06/11 11:57
噓 denju: 馬刺可以解散了7F 06/11 11:57
推 xpu: 馬刺真的 爛到笑8F 06/11 11:57
推 s52400: 問題是三哨吧 上半場被尼克騙個以為今天不用太幫9F 06/11 11:57
→ ENJA: 大旱11F 06/11 11:57
→ balakan: 被最老領最多錢的敗掉比賽12F 06/11 11:57
→ kiolp: 感覺聯盟和裁判都比馬刺自己想贏13F 06/11 11:57
推 n924127: 狐狸都幾歲了(咦?14F 06/11 11:57
推 rubio09: 斑馬兩罰不進+超爛命中率是沒人提的20F 06/11 11:57
→ Arron9397: 最後那邊根本沒時間出手了 只能說尼克防的好吧23F 06/11 11:57
推 ohsho62: 還有一場關鍵傳背上24F 06/11 11:57
推 DOOT: 下半場整隊一起拉 三分球大獎獎不停26F 06/11 11:57
推 b8454: 狐狸跟OG同年唷28F 06/11 11:58
推 tsai529: 教練團也超爛 果然菜逼八球隊還是需要老教頭來壓鎮30F 06/11 11:58
→ sacbin: 裁判還沒吹到斷氣 代表還沒到極限 想奪冠先問我的哨31F 06/11 11:58
推 mingzeng: 前面還有斑馬兩罰不中 至少進一顆還不會輸33F 06/11 11:58
對啊應該說經驗不足
狐狸雖老但也沒見過大場面
→ Gentile: 別急啊 阿銀還可以操作1-3逆轉35F 06/11 11:58
※ 編輯: cigaretteass (49.216.21.160 臺灣), 06/11/2026 11:59:12
噓 asfg465223: 太年輕了 所以輸了都是雷霆的錯 太年輕了 斑馬出肘 也都跟雷霆學的36F 06/11 11:58
→ langeo: 裁判太年輕了 斑馬爸爸第四節怎麼還在場上39F 06/11 11:58
→ kuo95: 下半場打那種內容說是太年輕40F 06/11 11:58
噓 krem: 太早44F 06/11 11:58
推 gp03dan: "I'm in your head, boy." —Wemby46F 06/11 11:58
→ cargooo: 一群白痴黑鬼 去死一死吧47F 06/11 11:58
→ timmy8812: 馬刺真的有夠可憐
這樣都能輸
跟73勇比不知道哪個比較好笑48F 06/11 11:58
推 alwayshigh: 上次1999年被馬刺掃下去這次讓小年輕付高額學費51F 06/11 11:58
推 kinasem: 尼克明顯才是有資格奪冠的那隊52F 06/11 11:58
推 oa0416: 馬刺真的回去練練累積經驗 整隊都菜,連教練也爛55F 06/11 11:58
推 nate567: 可是被蓋的那個不年輕了56F 06/11 11:58
推 hichung: 預測G5尼克在馬刺主場贏20分捧金盃57F 06/11 11:58
推 az987652: 確實耶 第四節太軟手了 這幾場問題都一樣58F 06/11 11:58
推 DeaGoo: 狐狸可能是球商年輕61F 06/11 11:59
→ kevinlook: 狐狸就是為了數據而不要勝負的二流球員65F 06/11 11:59
推 islandant: Not done yet 還有一場 上緊發條66F 06/11 11:59
→ Y1999: 哈波:隊上年輕人太雷了,尤其是那個五千萬68F 06/11 11:59
推 Q12345Q: 有天賦是肯定的 但內容真的菜69F 06/11 11:59
→ zer0319: 第一年能打這樣超猛了,而且這陣容還能打好幾年71F 06/11 11:59
推 sz2006: 還好koby 沒跟他一隊,不然要被幹爆惹74F 06/11 11:59
噓 qaz80691: 拿最多的那個最坑還要怪其他人太年輕哦77F 06/11 11:59
推 gn0028526: 教練也是神人 阿金那種居然馬上有人能復刻79F 06/11 11:59
推 xd4664: 西瓜教練加上狐狸 就問尼克怎麼輸81F 06/11 11:59
→ mingzeng: 教練看到狐狸那球應該會氣瘋 不如自己直接叫暫停82F 06/11 11:59
推 kingmusk: 年輕個屁 三四節打得比台籃還要爛83F 06/11 11:59
推 lin512: 所以可以下去了85F 06/11 11:59
推 ashrum: 波波保重,這場真的很容易中風86F 06/11 11:59
→ Despairile: 73勇還是比馬刺慘 馬刺的問題只是太菜 菜就多練而已87F 06/11 11:59
推 JarvanII: 比不過73勇啦 甚至比不過per124輸小牛88F 06/11 11:59
推 Hanksome: 原本應該是馬刺3-1斑馬丟一場 狐狸丟一場89F 06/11 11:59
推 sky070650: 不只今天 斑馬G2那個要命傳球也還是太菜了90F 06/11 12:00
推 VCjersey: 只能Fox扛了!確實最後上籃的判對現在看來錯了91F 06/11 12:00
推 kiolp: 整個系列賽第四節裁判不幫就不會打球的隊伍怎麼拿冠92F 06/11 12:00
推 oo98560: 那整個西區是不是幼稚園等級,都輸馬刺94F 06/11 12:00
→ gowaa: 這系列幾場這樣了 不要再怪人了95F 06/11 12:00
噓 kawhiHarden: 最年輕的城堡哈波都很穩 就你有季後賽經驗的狐狸在搞96F 06/11 12:00
→ Y1999: 波波不要看,拜託多活幾年98F 06/11 12:00
推 ppo7741: 各種細節都輸 只靠熱血手感拼一波而已 贏再多都會被追上99F 06/11 12:00
推 wrb: 不是年輕,直白點就是比較爛,包括教練101F 06/11 12:00
→ smallox: 最後狐狸那個上籃真的沒必要102F 06/11 12:00
沒見過大場面
判斷廢到笑
※ 編輯: cigaretteass (49.216.21.160 臺灣), 06/11/2026 12:00:45
推 syk1104: 29分都能送到別人贏, 有夠菜104F 06/11 12:00
推 ThreeNG: 尼克是否在雪山上救過一隻狐狸?( ̄▽ ̄)107F 06/11 12:00
推 asfg465223: 斑馬就是太年輕了 本來都不會出肘巴頭什麼 跟雷霆打完才學壞的112F 06/11 12:00
推 Xhocer: 看表現我以為哈波是老將狐狸是年輕人114F 06/11 12:00
→ vNES: 輸了必贏的局...馬刺掰115F 06/11 12:00
噓 rubio09: 斑馬丟兩場了好嗎117F 06/11 12:00
推 Arron9397: 馬刺就又年輕又菜的隊 輸了再回去練練吧120F 06/11 12:00
推 AKAHOSHI: 08年還不是大三分時代 落後20分就很絕望了123F 06/11 12:00
推 bamm: 第三節開始爛投就知道不妙了124F 06/11 12:01
推 e3633577: 年紀輕輕就那麼髒嗎,那也是很有天賦了125F 06/11 12:01
噓 hawaii987: 波波已經小中風 看完領先29分被逆轉勝加重而已126F 06/11 12:01
推 GGBIG: 兩場了,本來精彩的系列賽也要結束了127F 06/11 12:01
→ mingzeng: 一隊靠天賦跟手感 另一隊靠經驗跟沉著 那隊贏 高下立判128F 06/11 12:01
推 librabay: 第三節三分開始不準還一直投,把自己投死130F 06/11 12:01
推 IaKoMu: 老將哈波 新秀狐狸131F 06/11 12:01
→ JarvanII: 最後一擊畫半天連投都沒投出去也是離譜132F 06/11 12:01
推 fromia: 全隊進駐少林寺還有救嗎?罰球都投不進134F 06/11 12:01
推 hiphopboy7: 尼克各方面都做得比馬刺好 馬刺還要再練練136F 06/11 12:01
→ MiCross: 上半場嘲諷地很開心嘛137F 06/11 12:01
推 lsgsl: 斑馬也太早在獎勵三分logo shot玩到輸138F 06/11 12:01
噓 pp5270: 是5000萬老將害的喔139F 06/11 12:01
推 fungsui: 斑馬那個嘲諷真的有夠屁 現在好笑了吧 29分領先被逆轉140F 06/11 12:01
→ JarvanII: 這系列兩場最後一擊一個賭手感一個連投都沒投147F 06/11 12:01
→ HowBeChen: 一直怪狐狸幹嘛?整隊下半場都打不好是事實。斑馬還兩罰都不進148F 06/11 12:02
→ lsgsl: 波波看這場應該氣到二次中風QQ...152F 06/11 12:02
推 Q12345Q: 天賦很好 但過兩年也是會換約 很難跟以前這樣玩153F 06/11 12:02
→ e3633577: 年輕人被追到差1分啊,怎麼沒關係154F 06/11 12:02
推 tsai529: 下半場馬刺明顯整個專注力鬆掉 超鳥156F 06/11 12:02
推 terop: 尼克也幾乎都沒打過總冠軍賽吧158F 06/11 12:02
→ hiphopboy7: 如果popo還在 看到斑馬logo一定把他換下場噴爛159F 06/11 12:02
推 sky001tp: 狐狸:你說的沒錯,我們太年輕了160F 06/11 12:02
→ qpeter: FOX 28歲 當打之年 但是他季後賽真的菜 沒打過幾場161F 06/11 12:02
推 melzard: 確實直接恭喜尼克了啦 53年沒冠軍的日子終於要結束了162F 06/11 12:02
推 aa4488: popo164F 06/11 12:02
推 natsu123: 29分加裁判控場還能被逆轉 這可不是一隻狐狸能扛的165F 06/11 12:03
推 cargooo: 可憐啊 馬刺終身無冠吧 智障低能兒 以為每年都可以打總冠。 下去吧 打一堆屎樣167F 06/11 12:03
→ gowaa: 教練與大橋 算有打過的 還是差一些169F 06/11 12:03
噓 iwkdyykj: Fox幾歲了,還年輕。國王會爛不是沒有原因的172F 06/11 12:03
推 amdvega: 斑馬默默兩罰不中175F 06/11 12:03
→ kingmusk: 下半場馬刺不管是進攻還是防守 禁區都很空177F 06/11 12:03
推 bloodruru: 那球以為對方跟不上了吧 拜託有在NBA都知道尼克體力178F 06/11 12:03
推 MiCross: 嘲諷咖兩罰不中都沒事呦180F 06/11 12:04
→ melzard: 大頭的隊史地位是不是直接超車Ewing了183F 06/11 12:04
→ nsman: 斑馬攤手狐狸迷濛.jpg185F 06/11 12:04
→ cargooo: 一群白痴黑鬼28分打到書 跩成這樣 註定沒冠軍 低能兒186F 06/11 12:04
→ ClownT: 9年老將帶頭開戳190F 06/11 12:04
推 Koda01: 馬刺教練不知道最後到底在佈什麼鳥戰術,然後球員自己也中邪191F 06/11 12:04
→ amdvega: 尼克打的是黑皮體育生籃球 每個都不知道累193F 06/11 12:05
推 Moukoko: 裁判太年輕了 疏不知聯盟親兒子太廢194F 06/11 12:05
推 SonAkali: 多罰進兩球就贏了 怎麼跟詹迷一樣愛檢討隊友195F 06/11 12:05
沒錯
沒見過大場面關鍵軟手
→ kingmusk: 哪有什麼戰術 根本就亂打而已197F 06/11 12:05
→ Inzaghi0227: 這場就尼克上半場爛,馬刺下半場更爛,所以小贏一分198F 06/11 12:05
→ z24262324: Fox那跟年輕沒關係,純粹是沒球商而已200F 06/11 12:05
推 OGC168: jr 法克斯201F 06/11 12:05
推 zxriffey: 太早讓斑馬奪冠,他就懶得練了202F 06/11 12:05
→ Moukoko: 被逆轉最大戰犯就斑馬203F 06/11 12:05
→ zxriffey: 明年變肌肉人吧,中投練一下206F 06/11 12:06
→ laking: 狐狸不老呀207F 06/11 12:06
→ Koda01: 斑馬第三節也不知道在爛投什麼鬼209F 06/11 12:06
推 sky070650: 今天29分被逆轉 肯定氣氛UPUP 是誰不好說210F 06/11 12:06
→ Moukoko: 尼克要感謝他瞎亂投 嘻嘻211F 06/11 12:06
→ Inzaghi0227: 我也覺得讓這批年輕人太早奪冠不好,該給他們一目標才會進步212F 06/11 12:06
推 nnn820328: 經驗哪裡不足,扁人時候動作都挺自然的啊214F 06/11 12:06
推 rgo: FBI該出動了吧 狐狸這打假球了216F 06/11 12:07
→ xinsky13: 不會畫進攻戰術的教練帶一個關鍵烙賽先生和腦衝年輕人217F 06/11 12:07
※ 編輯: cigaretteass (49.216.21.160 臺灣), 06/11/2026 12:07:51
推 cargooo: 這群馬刺詛咒最後一次打總冠軍了啦 一堆低能兒 以為每年都有總冠軍打?221F 06/11 12:07
推 jorden: 少年得志大不幸 明年再來了223F 06/11 12:07
→ auy51: 刺迷看了真的會吐血224F 06/11 12:07
→ qpeter: 也對 大前輩 TD 就是早早奪冠 整個生涯不求進取XDD225F 06/11 12:07
→ cargooo: 一群白痴不好好珍惜29分 穩穩打 打的跟一群白痴黑鬼一樣 吃屎吧226F 06/11 12:08
推 Moukoko: 吹成聯盟未來看板 不拿球是要?229F 06/11 12:08
→ kazzak16: 老實說這跟經驗無關...跟觀念有關西...230F 06/11 12:08
→ DirtyAir: 真的會讓人想到THJ 永遠都是老將在犯菜鳥失誤那種感覺231F 06/11 12:08
推 luke417: 今天是輸在球商不足....233F 06/11 12:08
推 JarvanII: 這幾場看下來馬刺就是不配贏 回去再練235F 06/11 12:08
推 newest: too young too dirty236F 06/11 12:08
推 JohnnyRev: 被最老的雷 而且整隊能贏玩到輸 單純球商待加強 Po這場應該又中風了239F 06/11 12:08
→ ewa43: TD進聯盟就是四十歲老將啊 馬刺除了哈波誰比得上==241F 06/11 12:09
推 krajicek: 斑馬兩罰不進就當成跟Hart上籃放槍抵銷就好242F 06/11 12:09
→ h75311418: 馬刺有一場帶球過半場還有關鍵傳球失誤經驗真的不244F 06/11 12:09
推 randy2903: 米奇的地位是比狐狸低嗎,被搞幾場了245F 06/11 12:09
推 smalla830: 真的不全部是狐狸的錯耶 整隊領先亂打不知道在幹嘛248F 06/11 12:09
→ a22880897: 斑馬罰球沒中也很傷 還好有狐狸吸砲火249F 06/11 12:10
→ randy2903: 狐狸第三節末那兩個低級失誤先去看看250F 06/11 12:10
→ boyutsai: 最後發球,要是CP3在,光城堡跑出空位,應該可以第一時間弄進,結果發了一個三不沾位置253F 06/11 12:10
→ a22880897: 反正拉不住斑馬 背鍋就換人背而已255F 06/11 12:10
→ auy51: G2G4刺有贏的機會 但這細節就是巨大差距256F 06/11 12:11
→ cargooo: 這群人詛咒終身無冠了啦 一群白痴黑鬼以為每年都有總冠軍打?
可憐 穩穩打就贏的東西 去吃屎吧257F 06/11 12:11
→ auy51: 不覺得刺只差一點或運氣不好260F 06/11 12:11
→ raku: 太年輕了 這些低級錯誤沒犯 現在馬刺可能是3-1261F 06/11 12:12
→ karmel: 恭喜尼克也還是有點早 雖然這場真的醜263F 06/11 12:13
→ karmel: 斑馬罰球不進不到致命 狐狸那真的致命266F 06/11 12:13
推 AirLee: 不忍苛責 MJ當初也是被幹翻成長後才有三連霸267F 06/11 12:14
推 biss0220: 冷知識 73勇那一年, 馬刺 例行賽 淨效率第一,
才是例行賽最強的球隊,季後賽只有2輪遊268F 06/11 12:14
推 mingzeng: 斑馬還是要磨練一下心態 下半場明顯在外面飄著打 外加惡犯跟最後罰球不進 體力應該也影響到罰球270F 06/11 12:14
→ Gsun: 問題是輸在先發最老的272F 06/11 12:14
→ karmel: 斑馬G2關鍵那球倒是和狐狸這球有得拚273F 06/11 12:15
→ Cishang: 被追了29分 每個人都跑不掉拉 FOX負責扛這29分嗎274F 06/11 12:15
→ attdave: 說什麼呢 這場最雷的是學長耶275F 06/11 12:15
→ raku: 要想得是可能是畢生僅有一次的機會打總冠沒錯276F 06/11 12:15
→ attdave: 被追29分不是狐狸一個人的鍋但輸球絕對是他的鍋277F 06/11 12:15
→ randy2903: 季中該簽cp3的,替補那三個肉柱拿來當雕像278F 06/11 12:15
推 natsu123: 29分被翻 每球都很致命齁279F 06/11 12:16
→ attdave: 怎麼會有人還在護航狐狸280F 06/11 12:16
推 tomoti: CP3:我也是只打過1次總冠,然後就沒然後了...283F 06/11 12:17
→ karmel: 狐狸來上車想拿冠軍 結果自己戳破輪胎284F 06/11 12:18
推 yurikim: 去年被西區偷走的冠軍該還給東區了285F 06/11 12:19
推 DirtyAir: 說不定最接近冠軍的一年就是今年了傻傻的286F 06/11 12:19
推 ovaka: 教練問題最大289F 06/11 12:19
→ thirtyto: 垃圾 米奇 壓不住球員 做正確的事情 就下去293F 06/11 12:22
→ boyutsai: 簽一個發球、控球板凳應該不貴,可惜沒如果了,一直看低級失誤真的好難過295F 06/11 12:24
推 jackchain: 下半場投籃整個不行,還一直投,體力條有點不行,後面就軟了297F 06/11 12:24
→ boyutsai: 城堡腦衝就會一直想賴飯,結果裁判不愛299F 06/11 12:25
→ iamaq18c: 真的是菜雞 沒辦法 太多問題了301F 06/11 12:26
推 cargooo: 這群黑鬼 最後一次打總冠了啦 低能兒302F 06/11 12:26
推 on32: 假如有LBJ應該不會被這樣大逆轉303F 06/11 12:27
推 randy2903: 湖人拿冠軍那季也簽rondo打個幾分鐘很有用304F 06/11 12:27
推 kuanju: 馬刺真的不配贏,這場真的輸的太可恥了305F 06/11 12:28
推 devin0329: 雖然但是Harper不年輕了吧= =307F 06/11 12:28
→ boyutsai: 第三節沒人調控節奏,蝦打到沒力308F 06/11 12:29
推 sai511477: 狐狸有經驗…結果這隻是雪山上那隻309F 06/11 12:29
推 Kazmier: 搞錯了啦 最後想賴犯規的是城堡310F 06/11 12:29
推 ship1228: 老的在雷 狐狸不搞早贏了314F 06/11 12:35
推 ggmm: 太早315F 06/11 12:36
噓 WERGGC: 都是雷霆的錯啦 教壞我們家斑馬317F 06/11 12:39
噓 Kelite: 年輕又髒 沒裁判早就回家睡了319F 06/11 12:42
推 ymsc30102: 太年輕了 隊史名宿包師傅的功夫還學不到位 一出手就該把人送下去 反正贏球了球迷會幫你洗白320F 06/11 12:43
推 DogTaro: 太傲慢 領先開始濫投 整季沒要改善322F 06/11 12:43
推 sustto: 未來是尼的 舒服324F 06/11 12:48
推 debris: 未來是你的331F 06/11 12:54
→ lianghuwu: 最後那一球感覺是被kat撥到? 我覺得harper不太可能傳那麼短332F 06/11 12:55
推 mekiael: 馬刺不是年輕,是太爛,毫無紀律性的隊伍334F 06/11 12:55
→ a00049g: 都8打5還贏不了335F 06/11 13:00
推 nckux56: Fox打這麼久也沒打過幾次季後賽 只有一輪被勇士逆336F 06/11 13:01
推 wrwking: 馬刺林宜輝wwww337F 06/11 13:01
推 Akahango: 刺迷,但承認在經驗面前頂尖天賦還是被壓制,尼克真的值得冠軍339F 06/11 13:07
推 chenborruey: 教練差太多,但MB磨了這麽久才有今天
一方面教練感覺完全壓不住斑馬
放任他獎勵自己濫投342F 06/11 13:55
→ yz1120: 小問題 包牌仔髒迷會說不是今年345F 06/11 14:08
推 direct: 老將在雷,新手很穩,搞屁346F 06/11 14:11
推 Wall62: 領先29分被逆轉不能只怪一個人啦 但是狐狸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349F 06/11 15:35
→ eemail: 對對...都是自己沒經驗,對手防守都是紙糊的352F 06/11 16:50
→ Enatsu: 心態太飄,無話可說354F 06/11 17:22
推 leo19841010: 不是喔,一堆看好馬刺的人覺得經驗跟態度在天賦面前根本不值一提355F 06/12 00: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