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作者 Tonyx599026 (Tony)
標題 [情報] 系列賽15三分15阻攻 Wemby史上唯一
時間 Sun May 31 11:36:43 2026



https://x.com/espninsights/status/2060910531083481335

Victor Wembanyama is the first player in NBA history with 15+ threes and 15+ blo

Victor Wembanyama是NBA第一位,在季後賽單一系列賽中達成15顆三分、15記火鍋(以上?


https://x.com/espn/status/2060916337208086708
https://i.imgur.com/PXYY5wR.jpeg
ESPN:在外太空是聽不到雷聲的

外星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4.176 (臺灣)
※ 作者: Tonyx599026 2026-05-31 11:36:43
※ 文章代碼(AID): #1g6wpDjA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0198605.A.B4A.html
heaventrain: 超級斑馬1F 05/31 11:37
nickalex8689: 帥啊2F 05/31 11:37
turkiali01: 首抽 魔斑馬3F 05/31 11:37
quaker7481: 他的三分冷箭真的強4F 05/31 11:37
sony1256: 還在成長5F 05/31 11:38
Bilison: 想必6F 05/31 11:38
wwe50222ex1: 第一次打季後賽而已欸…7F 05/31 11:38
riceton: 響屁 !8F 05/31 11:38
imlingary: ESPN這文案蠻猛的9F 05/31 11:38
LeGGoRay: 這傢伙今年才第三年你敢信10F 05/31 11:38
suapys: 這文案標題好強啊11F 05/31 11:39
samsam80821: 太恐怖了 來的真的太快12F 05/31 11:39
narumi150729: 聽不到雷聲,行13F 05/31 11:39
Lonely85poly: 外星人在太空聽不到雷聲,酷14F 05/31 11:39
seiya1201: 這文案XD 你在太空其他29隊都聽不到啦15F 05/31 11:39
cherrybabe: 見証獨角獸16F 05/31 11:39
bye2007: 今天大晴天 也沒有打雷17F 05/31 11:40
abbei: 這slogan不錯18F 05/31 11:40
※ 編輯: Tonyx599026 (223.143.244.176 臺灣), 05/31/2026 11:40:47
kranoawi: 雷霆就這樣沒了 連王朝的邊都沒沾上19F 05/31 11:40
PR58: 未來真正能衝擊 MJ GOAT 地位的男人20F 05/31 11:40
KillLakers: 是叫大家要去買SpaceX嗎 XDDDDDDDDDDDDDDDDD21F 05/31 11:40
jaspergood: 這標語真的帥帥的22F 05/31 11:40
Anncry1021: 馬刺跟著他一起變強了 這是漫畫劇情吧23F 05/31 11:41
Cuchulainn: 還在登大人就無人可擋24F 05/31 11:41
deathslipkno: 226cm的柯瑞25F 05/31 11:41
lolicon: ESPN 也太嘴了吧(笑26F 05/31 11:42
plauge: 他讓我想到隔壁那位又投又打還要拼賽揚獎的27F 05/31 11:42
reaman: 打雷成功28F 05/31 11:42
wdv75342: espn好嘴29F 05/31 11:42
mimimoumou: 這種看他成長的過程真的好勵志啊,運動就是要這樣30F 05/31 11:42
lion01123: 當初模板地板是AD真的很難想像 現在確實大開眼界XDD31F 05/31 11:43
aquamorion: 這文案好帥32F 05/31 11:44
mimimoumou: 這標題好棒33F 05/31 11:44
jyjyjylin: 這文案很厲害34F 05/31 11:45
Oskar: 三分+ 火鍋  在以前的觀念 實在是有點違和的組合35F 05/31 11:46
nobody888: 帥啊!36F 05/31 11:46
tatata: 帥37F 05/31 11:47
RedCarp: 魔斑馬39F 05/31 11:47
RicFlair: 想…咦40F 05/31 11:47
STRO: 這該算是有外線的鍋神還是有防守的高射炮?
地板是AD真的夭壽41F 05/31 11:47
heyjude1118: 之前大羅伯兹這兩數據都有43F 05/31 11:51
jorden: 想必44F 05/31 11:54
StNeverRush: 這是捏他異形 標題嗎XD45F 05/31 11:56
hsuanYue: 想必46F 05/31 11:58
Mediveh: 這標題很帥欸47F 05/31 11:58
lethe1216: 文案帥48F 05/31 12:01
TsworldG: 地板是比較高的AD 我只能說全對 甚至猛多了49F 05/31 12:02
s8900117: 要拼50F 05/31 12:02
coyoteY: 外星人大軍 vs 兄弟連51F 05/31 12:04
ovaka: 文案很強!52F 05/31 12:07
allyourshit 
allyourshit: 當初知道斑馬會很強 但AD變地板還是遠超乎想像53F 05/31 12:08
chang860708: 圖也太帥了吧54F 05/31 12:09
bruce79: 文案很強55F 05/31 12:09
TeslaMusk: 有機體有心態 把身體顧好 永遠是MVP人選56F 05/31 12:10
Aether13: 真的用防守就能改變比賽的男人57F 05/31 12:12
shawncarter: 太可怕了 第三年就這種水準58F 05/31 12:16
supereva: 他三分線上沒很準  三分線再退一步比較準XD
可能那個距離才符合他的身高59F 05/31 12:20
flyingfish71: 超帥的61F 05/31 12:21
husky2: 可以在3F飆三分的DPOY62F 05/31 12:22
smartwe: 太空看得到太陽而已,偶爾還有火箭啦63F 05/31 12:24
eurekacake: 該不會第一次打季後賽就奪冠吧
可惜不是第一年  追平魔術首年FMVP64F 05/31 12:24
GGINDOWBOW: 好帥的圖66F 05/31 12:28
Lycanthrope: 這個圖這個標語有點帥...67F 05/31 12:29
korgh413: 三年級、第一次季後賽 西決MVP68F 05/31 12:29
jerrychlin: 會投三分的 賈霸69F 05/31 12:30
JH2527: 帥啊70F 05/31 12:33
karmel: 文案很強71F 05/31 12:34
k829173564: 第一次季後就奪冠的話很猛 希望生涯能健康72F 05/31 12:36
ICE4153: 文案哪個天才想的!73F 05/31 12:50
adan80506: 這文案超強74F 05/31 13:02
seiya1201: 萬用文案 你在太空聽不到雷湖金狼尼鹿騎賽(下略20隊除了太陽跟火箭XD75F 05/31 13:08
karmel: 但畢竟雷是純指聲音 這文案套用在雷霆還是最神77F 05/31 13:14
alex0973: ESPN這句蠻帥的XD78F 05/31 13:14
karmel: 也只有雷霆是聲音為意象的隊名
地板AD真的是保守 去年純實力就和AD差不多了 今年直接超越
長超快
當初地板AD覺得有點舒服他 但真的完全無愧79F 05/31 13:15
KirkSynder: jazz 勉強算一個?84F 05/31 13:20
karmel: Jazz確實也能算 但如果是你在太空聽不到爵士感覺帥度還是有差XD
感覺比較像播放器壞掉85F 05/31 13:21
waterspinach: ESPN很會哦88F 05/31 13:34
outman: 太空聽到爵士樂...哪來的雷霆咒域www89F 05/31 13:36
hit0123: 真正的第一人 不是捧出來的 是自己跳出來拿到的90F 05/31 13:40
vking223: 外星人啊91F 05/31 14:59
ben1981neb: 現代張伯倫嗎92F 05/31 15:03
angerD: 好強93F 05/31 15:05
seiya1201: 我決定暫時用這張圖做我的簽名檔了XD94F 05/31 15:13
hsiung9: 基本上阻攻+其他的排列組合都能一直給他一人玩了95F 05/31 15:25
darkflare: 那太空中聽得到哨音嗎96F 05/31 18:48
Wall62: 這文案好強97F 05/31 21:30
iamaq18c: WOW99F 06/01 10: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