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作者 willy911006 (小溫)
標題 [情報] 雷霆老鷹交易
時間 Mon Jun 22 10:31:01 2026


https://x.com/shamscharania/status/2068883152299299078?s=46

The Oklahoma City Thunder are finalizing a trade to send guard Aaron Wiggins t
o the Atlanta Hawks for two second-round picks (Atlanta's in 2030 and the leas
t favorable of Hawks/Lakers in 2032), sources tell ESPN.

Aaron Wiggins去老鷹
換2張二輪籤

Atlanta's in 2030 and the least favorable of Hawks/Lakers in 2032

兩張分別是

老鷹2030
老鷹或湖人較低順位2032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135 (臺灣)
※ 作者: willy911006 2026-06-22 10:31:01
※ 文章代碼(AID): #1gE9vdU7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095463.A.787.html
※ 編輯: willy911006 (223.137.2.135 臺灣), 06/22/2026 10:32:19
ClownT: 大的要來了1F 06/22 10:31
vinc4320: 換空氣2F 06/22 10:32
KarffA: 拯救了籃球 卻拯救不了自己3F 06/22 10:32
tofu0315: a.wiggins 交易4F 06/22 10:32
QoGIVoQ: 2次輪5F 06/22 10:32
lllll12b56: 空間釋出了6F 06/22 10:32
doyeewuer: 老鷹很忙7F 06/22 10:32
cyuemiao: 掉出輪替換2張2輪,清一點薪資8F 06/22 10:32
cor1os: 我還以為是18分公務員9F 06/22 10:32
Y225: 小圍巾10F 06/22 10:32
cool8418: 還要更多的簽11F 06/22 10:32
allkobe: 痾 還解壓縮繼續屯簽阿?12F 06/22 10:33
xbit: 實質亞軍要開始補強了13F 06/22 10:33
Y225: 小圍巾還有三年合約是遞減的14F 06/22 10:33
koflll: 不意外的操作  要清空間了15F 06/22 10:33
EZ78: 這兩張第二張基本上接近air 第一張價值也不高16F 06/22 10:34
onionandy: 挖 還有三年約的只賣了兩張二輪  用空間吃真的讓17F 06/22 10:34
bada: 又籤 無限生簽之術= =18F 06/22 10:34
tyrone0923: 老鷹有空間硬吃喔19F 06/22 10:34
onionandy: 雷霆能拿到的回報變超少 畢竟薪資壓力大20F 06/22 10:34
cor1os: 老鷹就算沒市長還是尼克的爹21F 06/22 10:34
vince4687: 老鷹用肯凸拿到的TE收A圍巾 雷霆清薪資空間拿零錢回來 老鷹A雷霆B+22F 06/22 10:34
kingianlin: 下一個是放掉墮特嗎24F 06/22 10:34
EZ78: 純粹是薪資吃不下了 Wiggins也沒糟到要貼籤25F 06/22 10:34
onionandy: 老鷹應該是用中產吃的
啊不對老鷹有TE26F 06/22 10:34
kingianlin: 那三張約雷霆薪資也炸了吧28F 06/22 10:35
sezna: 慘啊,雷霆29F 06/22 10:36
sampsonlu919: 不意外 但雷霆又要把選秀權囤到像恰吉充電站XD
奧克拉荷馬這麼缺電缺資源嗎30F 06/22 10:36
ClownT: 是用交易特例吧?32F 06/22 10:36
wsx89589468: 清薪資還能拿到選秀權,普總還是一如既往的厲害33F 06/22 10:36
Y225: 雷霆明年爆炸了,250M34F 06/22 10:36
marcoho21: 老鷹大賺,圍巾不僅合約很超值在休息室也是一個很棒的隊友,祝福他發光發熱35F 06/22 10:36
onionandy: 雷霆的操作還要很多啦 起碼要放掉40M 那兩隻首輪37F 06/22 10:36
hsiung9: gm真的神 還又換來次輪38F 06/22 10:36
onionandy: 新秀也會佔薪資40F 06/22 10:37
sezna: 因為他能用約還便宜41F 06/22 10:37
anyne: 無限拿籤,帥啊Presti42F 06/22 10:37
axi: 雷霆還得繼續放血@@43F 06/22 10:37
tyrone0923: 喔喔,肯凸的TE嗎,拿這支老鷹挺賺的44F 06/22 10:37
hsiung9: dort應該也快了45F 06/22 10:37
alan1231005: 被淘汰還爹啊...46F 06/22 10:37
sampsonlu919: 接下來就是JDub/字母的產權轉移戰了47F 06/22 10:37
TLr0702: 我記得圍巾跟Joe換空氣 Dort選項不要撿其實就降二層下了48F 06/22 10:38
onionandy: 首輪沒賣都自選  等於雷霆實際是17人 260M要往下砍50F 06/22 10:38
a10141013: 還好雷霆有冠軍了 現在只要一變強隊就馬上爆薪資51F 06/22 10:38
roger2623900: 雷霆又開始賣簽了 怕52F 06/22 10:38
tyrone0923: Aaron換的到籤正常操作啦,哪有多神,更何況這兩支籤沒啥價值53F 06/22 10:39
marcoho21: 期待未來拿到的二輪可以再抽中一個小米丘55F 06/22 10:39
sampsonlu919: 你有沒有覺得奇異博士越還越像鬼娃哥
https://i.mopix.cc/HZRkVO.jpg56F 06/22 10:39
a10141013: 現在制度有一冠就很好了 兩冠當撿到58F 06/22 10:40
ssshleo: 祝福圍巾 謝謝這幾年的付出59F 06/22 10:40
vince4687: A圍巾基本上就是半買半相送給老鷹了 圍巾的約還是遞減加TO 優質輪替合約60F 06/22 10:40
Y225: 雷霆會提前跟Cason Wallace續約嗎?62F 06/22 10:40
※ 編輯: willy911006 (223.137.2.135 臺灣), 06/22/2026 10:41:08
onionandy: 雷聽要清薪資只能被凹 不然才那兩隻二輪是虧的63F 06/22 10:41
tomlee1130: 大場面熱身64F 06/22 10:41
hydeless: 放棄墮特跟再處理Joe的合約,40m一下就下來了65F 06/22 10:41
sky755190: 兩張沒啥價值的次輪換到感覺蠻賺的66F 06/22 10:42
welynn: cason會續吧 光G7最後只有他在救就值了 3鎖墮今年應該不見卡禿是季賽純躺季後爆發 只有他穩定一點67F 06/22 10:42
Y225: Kenrich Williams也是剩一年TO和Wallace 一樣69F 06/22 10:42
wsx89589468: 老鷹就繼續抄底也很好阿,兩邊都覺得好的交易就是好交易70F 06/22 10:42
JKjohnwick: 雷霆薪資炸了吧72F 06/22 10:43
Y225: Wallace 今年也變成大鎖拿到防273F 06/22 10:43
o0991758566: 節稅大戰  開始74F 06/22 10:44
amen123: 交易來了75F 06/22 10:44
a0114133: 祝福龍哥在老鷹發光發熱QQ 不捨76F 06/22 10:45
holyhelm: 雷霆到底屯幾隻籤了啊77F 06/22 10:45
alankira: 現在二輪沒什麼價值,單純是因為AW還有點價所以加減拿78F 06/22 10:45
cowcow01: 圍巾才換兩張二輪...?80F 06/22 10:46
annielaurie: 二輪因為NIL變得更雞肋81F 06/22 10:46
sezna: 因為是雷霆急82F 06/22 10:46
welynn: 能不被凹就不錯了 大家都知道你要清空間83F 06/22 10:47
gn00324893: 還好啦雷霆的操作很正常 清空間順便換點未來資產84F 06/22 10:47
onionandy: 因為老鷹沒有出球員 雷霆需要為清新資付手續費85F 06/22 10:47
sunti0519: 雙贏,一個清薪資,一個拿即戰力86F 06/22 10:47
LukaSamanic: 還要籤???87F 06/22 10:47
onionandy: 所以三年便宜優質綠葉的價值才會只剩這樣88F 06/22 10:48
a10141013: 現在二輪沒價值 只拿兩隻虧了 至少要四隻89F 06/22 10:48
welynn: 主要他今年也打的爛 價被壓了90F 06/22 10:48
KarlMalone: 小A圍91F 06/22 10:48
interestbi: 雷霆拿2030/2032 那時也能用來再倒薪資吧92F 06/22 10:49
yinaser: 雷霆要趕快清空間不然連補強都不用想93F 06/22 10:49
welynn: 雷霆的補強就選秀 3少不拆能留人就不錯了94F 06/22 10:50
liefuchen: 沒貼籤雷霆已經賺了95F 06/22 10:50
jamesgmb712: 祝福QQ謝謝你拯救雷霆籃球96F 06/22 10:51
murmurs0803: 兩邊都做的不錯 老鷹沒什麼代價拿到一個便宜好用的輪替 雷霆省錢清格子加減拿點東西回來97F 06/22 10:51
EZ78: 老鷹你就想成他是來頂替Gabe Vincent的
還更便宜99F 06/22 10:53
onionandy: 被迫清AW是雷霆比較痛 他的合約比較長反而對雷霆
未來兩三年的壓力比較小101F 06/22 10:53
edwardxearl: 清薪資要幹大事了嗎103F 06/22 10:53
daily07: 祝福圍巾了104F 06/22 10:54
EZ78: 幹什麼大事 不被聯盟拔籤算是大事嗎105F 06/22 10:54
liefuchen: 雷霆不痛吧 就吃不了輪替時間 能賣掉不貼籤就是爽賺了 今年還有兩個新秀能補106F 06/22 10:55
shizukun0103: 這隻蠻強的 雖然不太穩 但老鷹還是賺爛了108F 06/22 10:55
e821017: 籤位永動機109F 06/22 10:55
jorden: 雷霆清薪資 老鷹補強 雙贏110F 06/22 10:55
shizukun0103: 雷霆可能也不缺這隻 所以清空間 各取所需111F 06/22 10:55
sampsonlu919: Jon Horst:你給我吹/堆112F 06/22 10:56
otsuka123: 雷霆超強 籤堆的跟山一樣113F 06/22 10:56
jorden: 圍巾上不了場 對雷霆來說 的確不痛不癢114F 06/22 10:56
vvvv0o0vvvv: 可惜了 三年遞減的合約QQ115F 06/22 10:56
bangch: 對老鷹來說也不痛不癢拿了一個優質輪替啊116F 06/22 10:57
AtDe: 清空間吧117F 06/22 10:58
onionandy: 你說吃不了輪替那是季後賽 他季賽還是撐了不少118F 06/22 10:58
bangch: 次輪籤殘值不知道剩多少119F 06/22 10:58
onionandy: 季後賽每隊輪替馬都變短120F 06/22 10:58
charmingpink: 省了6000萬鎂 次輪重要嗎121F 06/22 10:59
pb1101: 只換回兩次輪 虧爛122F 06/22 10:59
jorden: 季後賽球隊 還是要多輪替吧 看馬刺打到決賽沒體力除非老鷹目標只想進季後賽123F 06/22 11:00
liefuchen: 新秀約跟Wiggins的約相比 鐵定是新秀約更便宜 你真的硬要比合約的話125F 06/22 11:01
charmingpink: 老鷹可是贏總冠隊伍最多場的127F 06/22 11:01
jeremylouee: Dort也會清吧128F 06/22 11:01
shizukun0103: 雷霆有無限資源 可以用新秀約填輪替129F 06/22 11:02
sustainer123: 雙贏 老鷹很賺130F 06/22 11:02
bangch: 講得好像雷霆選的新秀每一個都在第一年就能吃輪替一131F 06/22 11:04
THEARK: JDub才是重點吧 但現在賣感覺也是低點 去年太痛了132F 06/22 11:04
bangch: 樣  雷霆也是會選到poku那種鳥掉的好嗎133F 06/22 11:04
oceanway0620: 被米丘 跟 糕點取代了134F 06/22 11:04
onionandy: 新秀約沒辦法證實能用啊 就算是大年135F 06/22 11:05
iamaq18c: 老鷹賺翻!!!136F 06/22 11:05
onionandy: 把每年中段首輪攤開來看能用的也不多137F 06/22 11:06
ssaw5166: 其實蠻虧的 但為了省錢沒辦法138F 06/22 11:06
sampsonlu919: 但是JDub起碼可以換字母139F 06/22 11:06
ADavisBest: 也不是沒給過他機會但季後賽就真打不出來,拿出去加減換點東西清薪資還可以。140F 06/22 11:06
leo19841010: 實質亞軍開始補強了142F 06/22 11:07
bobby94507: 二輪簽永動機143F 06/22 11:07
liefuchen: 重點就是今年中段好用啊 深度這麼深你不撈個有天賦的才虧 如果是小年可能就會留Wiggins了144F 06/22 11:08
sezna: 至少有先換到糕點146F 06/22 11:08
vvvv0o0vvvv: OKC 21T正式全部出局了147F 06/22 11:08
liefuchen: 而且如果Ajay Jdub都沒受傷 雷霆的人是多到Wiggins都沒任何上場可能148F 06/22 11:09
ponkd: 我刺西決被聯盟搞到多打兩場 害總決賽每場都撐不到完賽被逆轉QQ150F 06/22 11:10
xkiller1900: 所以老鷹的薪資包是用啥?交易特例?152F 06/22 11:11
charmingpink: 我也覺得小圍巾今年還在雷霆的話也沒上場空間了153F 06/22 11:14
Y225:  McCain也會卡一個輪替還更年輕154F 06/22 11:17
welynn: 交易特例 好像是kennard的155F 06/22 11:17
kiolp: 今年掉出輪換還能賣了拿次輪籤很可以了,老鷹撿去看修不修的好,反正約不大156F 06/22 11:18
howard1997: 雷霆又在解壓縮了158F 06/22 11:20
EvansChang: 居然換的到兩張 而不用貼159F 06/22 11:28
EiichiroOda: team option 的都清一清 省錢簽今年新秀吧!160F 06/22 11:29
kevmo: 感覺很賺161F 06/22 11:30
yurian: 現在要維持強權要麻像當初gdp那樣不要都拿頂薪 要麻就只能像雷霆這樣一直換新血囉162F 06/22 11:32
knwuw: 雙贏164F 06/22 11:32
PTTerzy: 雷霆是明年開始三頂薪嗎165F 06/22 11:33
Wall62: 唉呦166F 06/22 11:35
a10141013: 馬刺強這麼久的關鍵也是TD一直降薪
主力要自願降薪才能強很久167F 06/22 11:37
ADavisBest: 掉出輪替的圍巾能換到兩張二輪不錯了,看看同樣8M的鋼琴家金塊直接爛手裡想出還得貼籤。169F 06/22 11:38
gundam01: 頂薪要開始跑 所以先清一些 這支能打的便宜賣171F 06/22 11:38
harryron9: 壓總薪資 啟動172F 06/22 11:39
yurian: 尼克也是大頭拿超少才能五門齊173F 06/22 11:39
zxcv458162: 好愛他去年的演講,祝福去老鷹恢復身手174F 06/22 11:41
kaybear3001: 圍巾跟鋼琴手差那麼多 圍巾去爛隊甚至是先發等級175F 06/22 11:41
KotoriCute: 就節稅操作而已176F 06/22 11:43
k7202001: 我覺得他有段時間打的很好捏177F 06/22 11:44
gundam01: 就是雷霆沒辦法吃下那麼多人 先從領少錢的清178F 06/22 11:45
Celtic8879: 其實他的約很划算 但雷霆真的要爆了179F 06/22 11:46
welynn: 他今年就特別爛 低點180F 06/22 11:46
keltt: 省下一大筆豪華稅就值了吧181F 06/22 11:46
welynn: 但就薪資要爆了182F 06/22 11:46
gp03dan: Aaron Wiggins QQ183F 06/22 11:46
welynn: 而且他#55已經很好了184F 06/22 11:47
charmingpink: 看雷霆要不要再玩解壓縮了185F 06/22 11:47
rubio09: 看兩個優秀管理層交易就是舒服,兩邊都雙贏!186F 06/22 11:49
micbrimac: 老鷹沒拿點好處 還要自己吐籤喔187F 06/22 11:57
andy055097: 老鷹賺爛了188F 06/22 11:57
ADavisBest: 圍巾打得好是去年的事,今年特別低潮沒有傷病的話常常被DNP,以同樣都要閃二層且球員都低潮還有複數年約的情況下SP能換到二輪真的還行。
這算雙贏的操作189F 06/22 11:58
a28200266: 好便宜 次輪不怎值錢了193F 06/22 12:01
dragon21503: 扯194F 06/22 12:01
jomon817: 又一條圍巾被賣掉了195F 06/22 12:03
thatblue: 可惜雷霆人才濟濟 這隻在別隊是穩穩輪替的 賤賣了196F 06/22 12:07
stocktonty: 要開始瘦身了 簽了雙頂新的副作用要開始了197F 06/22 12:07
joexnozomi: 今年沒他的位子了 賣掉正常198F 06/22 12:16
neverheifetz: 清格子換籤不錯吧199F 06/22 12:19
dindaofay: 又換籤 怕200F 06/22 12:21
CjackC: 雷霆開始在屯下一條時間軸的籤了201F 06/22 12:24
FelixChiu: 頂薪占太多新資了 不能金錢攻勢難搞202F 06/22 12:27
islandant: 這筆不錯耶 Wiggins算殺人魔喜歡的側翼即戰力203F 06/22 12:29
aegisWIsL: No~~QQ204F 06/22 12:30
islandant: 雷霆薪資爆炸只能節稅啊205F 06/22 12:30
zlatan10: 沒吧 這兩張二輪不就逼近沒用的空氣嗎?
是說圍巾也是雷霆沒用的啊206F 06/22 12:33
wajupie: QQ 我愛阿龍208F 06/22 12:35
joexnozomi: G1雷霆放圍巾上去狂放槍
二輪有用啊209F 06/22 12:42
hope9527: 這個假圍巾不是還不錯嗎?211F 06/22 12:53
whosu: 沒位置給他練啊 讓他去其他地方也好212F 06/22 12:58
cdpicker: 雷霆的主菜還沒端出來213F 06/22 13:17
iopjklbnm: 主菜是誰  墮特嗎214F 06/22 13:19
FAYeeeeeeee: 圍巾這種Q很愛215F 06/22 13:20
joexnozomi: 哈疼好像要回雷霆了 所以應該是墮特和Joe是主菜吧216F 06/22 13:26
ADavisBest: 墮特Joe 肯威哪隊想要二輪拿來打包帶走吧。217F 06/22 13:30
thibw13ug1: 圍巾算是好用輪替吧 賤賣218F 06/22 13:33
joexnozomi: 今年只剩開特力功能 今年退步超多219F 06/22 13:34
FAYeeeeeeee: 圍巾薪水很漂亮 今年成績又下滑 確實算賣低點
但考慮雷霆急著清 能拿兩次輪還是算賺220F 06/22 14:07
joexnozomi: 希望他去老鷹能被重用 好球員一枚222F 06/22 14:14
ghostxx: 雷霆現在就是有本錢無限換籤啊223F 06/22 14:21
iso903306: 苦命的好日子又沒一半了224F 06/22 14:36
ohya111326: 雷霆要2輪籤幹嘛225F 06/22 14:46
sezna: 2輪籤能當處理費226F 06/22 14:51
iopjklbnm: 選啊  雷霆二輪淘寶能力算強的  傑琳米邱圍巾都是二輪  墮特是落選秀227F 06/22 14:51
welynn: 選到刮中又是一個3年童工 你說呢229F 06/22 15:11
KKyosuke: 當你薪資爆炸的時候二輪籤或落選秀就是你唯一能補強陣容深度的東西了230F 06/22 15:30
hank19980703: 不捨 感謝圍巾 很好的球員232F 06/22 16:27
GHowPan: 連雷霆都開始被薪資擠壓了 雷霆的籤很多但沒用啊 要丟重要的輪替才有辦法練兵 先發薪資滿出來後面也是很難操作233F 06/22 16:43
vince4687: 這幾張二輪就是拿來以後交易當零錢而已 雷霆這兩年包含今年三張籤就算都掛機 也是有超新的新人可以上236F 06/22 16:52
charmingpink: 小圍巾在雷霆排到戰力外了 不怎麼重要吧238F 06/22 16:59
Banchero: 無限簽之術239F 06/22 17:14
johnny88108: 差不多啦240F 06/22 17:44
a00049g: 總亞軍老鷹又補強惹241F 06/22 18:09
m791017: 普總又要變魔術242F 06/22 19:32
huyee: 什麼又要簽243F 06/22 19:42
XDKab1g0n: 小難過244F 06/22 21: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