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willy911006 (小溫)標題 [情報] 雷霆老鷹交易時間 Mon Jun 22 10:31:01 2026
https://x.com/shamscharania/status/2068883152299299078?s=46
The Oklahoma City Thunder are finalizing a trade to send guard Aaron Wiggins t
o the Atlanta Hawks for two second-round picks (Atlanta's in 2030 and the leas
t favorable of Hawks/Lakers in 2032), sources tell ESPN.
Aaron Wiggins去老鷹
換2張二輪籤
Atlanta's in 2030 and the least favorable of Hawks/Lakers in 2032
兩張分別是
老鷹2030
老鷹或湖人較低順位2032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135 (臺灣)
※ 作者: willy911006 2026-06-22 10:31:01
※ 文章代碼(AID): #1gE9vdU7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095463.A.787.html
※ 編輯: willy911006 (223.137.2.135 臺灣), 06/22/2026 10:32:19
推 KarffA: 拯救了籃球 卻拯救不了自己3F 06/22 10:32
推 cyuemiao: 掉出輪替換2張2輪,清一點薪資8F 06/22 10:32
→ cor1os: 我還以為是18分公務員9F 06/22 10:32
推 Y225: 小圍巾10F 06/22 10:32
→ allkobe: 痾 還解壓縮繼續屯簽阿?12F 06/22 10:33
→ xbit: 實質亞軍要開始補強了13F 06/22 10:33
推 Y225: 小圍巾還有三年合約是遞減的14F 06/22 10:33
推 koflll: 不意外的操作 要清空間了15F 06/22 10:33
→ EZ78: 這兩張第二張基本上接近air 第一張價值也不高16F 06/22 10:34
→ onionandy: 挖 還有三年約的只賣了兩張二輪 用空間吃真的讓17F 06/22 10:34
推 bada: 又籤 無限生簽之術= =18F 06/22 10:34
→ onionandy: 雷霆能拿到的回報變超少 畢竟薪資壓力大20F 06/22 10:34
→ cor1os: 老鷹就算沒市長還是尼克的爹21F 06/22 10:34
→ vince4687: 老鷹用肯凸拿到的TE收A圍巾 雷霆清薪資空間拿零錢回來 老鷹A雷霆B+22F 06/22 10:34
→ EZ78: 純粹是薪資吃不下了 Wiggins也沒糟到要貼籤25F 06/22 10:34
→ onionandy: 老鷹應該是用中產吃的
啊不對老鷹有TE26F 06/22 10:34
→ sezna: 慘啊,雷霆29F 06/22 10:36
推 sampsonlu919: 不意外 但雷霆又要把選秀權囤到像恰吉充電站XD
奧克拉荷馬這麼缺電缺資源嗎30F 06/22 10:36
推 ClownT: 是用交易特例吧?32F 06/22 10:36
推 Y225: 雷霆明年爆炸了,250M34F 06/22 10:36
推 marcoho21: 老鷹大賺,圍巾不僅合約很超值在休息室也是一個很棒的隊友,祝福他發光發熱35F 06/22 10:36
→ onionandy: 雷霆的操作還要很多啦 起碼要放掉40M 那兩隻首輪37F 06/22 10:36
推 hsiung9: gm真的神 還又換來次輪38F 06/22 10:36
→ sezna: 因為他能用約還便宜41F 06/22 10:37
推 anyne: 無限拿籤,帥啊Presti42F 06/22 10:37
推 axi: 雷霆還得繼續放血@@43F 06/22 10:37
推 hsiung9: dort應該也快了45F 06/22 10:37
→ TLr0702: 我記得圍巾跟Joe換空氣 Dort選項不要撿其實就降二層下了48F 06/22 10:38
→ onionandy: 首輪沒賣都自選 等於雷霆實際是17人 260M要往下砍50F 06/22 10:38
推 a10141013: 還好雷霆有冠軍了 現在只要一變強隊就馬上爆薪資51F 06/22 10:38
→ tyrone0923: Aaron換的到籤正常操作啦,哪有多神,更何況這兩支籤沒啥價值53F 06/22 10:39
推 marcoho21: 期待未來拿到的二輪可以再抽中一個小米丘55F 06/22 10:39
→ a10141013: 現在制度有一冠就很好了 兩冠當撿到58F 06/22 10:40
推 ssshleo: 祝福圍巾 謝謝這幾年的付出59F 06/22 10:40
→ vince4687: A圍巾基本上就是半買半相送給老鷹了 圍巾的約還是遞減加TO 優質輪替合約60F 06/22 10:40
推 Y225: 雷霆會提前跟Cason Wallace續約嗎?62F 06/22 10:40
※ 編輯: willy911006 (223.137.2.135 臺灣), 06/22/2026 10:41:08
推 onionandy: 雷聽要清薪資只能被凹 不然才那兩隻二輪是虧的63F 06/22 10:41
推 hydeless: 放棄墮特跟再處理Joe的合約,40m一下就下來了65F 06/22 10:41
推 welynn: cason會續吧 光G7最後只有他在救就值了 3鎖墮今年應該不見卡禿是季賽純躺季後爆發 只有他穩定一點67F 06/22 10:42
推 Y225: Kenrich Williams也是剩一年TO和Wallace 一樣69F 06/22 10:42
推 wsx89589468: 老鷹就繼續抄底也很好阿,兩邊都覺得好的交易就是好交易70F 06/22 10:42
推 Y225: Wallace 今年也變成大鎖拿到防273F 06/22 10:43
推 a0114133: 祝福龍哥在老鷹發光發熱QQ 不捨76F 06/22 10:45
推 alankira: 現在二輪沒什麼價值,單純是因為AW還有點價所以加減拿78F 06/22 10:45
→ sezna: 因為是雷霆急82F 06/22 10:46
推 welynn: 能不被凹就不錯了 大家都知道你要清空間83F 06/22 10:47
推 gn00324893: 還好啦雷霆的操作很正常 清空間順便換點未來資產84F 06/22 10:47
→ onionandy: 因為老鷹沒有出球員 雷霆需要為清新資付手續費85F 06/22 10:47
→ onionandy: 所以三年便宜優質綠葉的價值才會只剩這樣88F 06/22 10:48
推 a10141013: 現在二輪沒價值 只拿兩隻虧了 至少要四隻89F 06/22 10:48
→ welynn: 主要他今年也打的爛 價被壓了90F 06/22 10:48
推 interestbi: 雷霆拿2030/2032 那時也能用來再倒薪資吧92F 06/22 10:49
→ yinaser: 雷霆要趕快清空間不然連補強都不用想93F 06/22 10:49
推 welynn: 雷霆的補強就選秀 3少不拆能留人就不錯了94F 06/22 10:50
推 murmurs0803: 兩邊都做的不錯 老鷹沒什麼代價拿到一個便宜好用的輪替 雷霆省錢清格子加減拿點東西回來97F 06/22 10:51
→ EZ78: 老鷹你就想成他是來頂替Gabe Vincent的
還更便宜99F 06/22 10:53
→ onionandy: 被迫清AW是雷霆比較痛 他的合約比較長反而對雷霆
未來兩三年的壓力比較小101F 06/22 10:53
→ EZ78: 幹什麼大事 不被聯盟拔籤算是大事嗎105F 06/22 10:54
推 liefuchen: 雷霆不痛吧 就吃不了輪替時間 能賣掉不貼籤就是爽賺了 今年還有兩個新秀能補106F 06/22 10:55
推 jorden: 雷霆清薪資 老鷹補強 雙贏110F 06/22 10:55
→ jorden: 圍巾上不了場 對雷霆來說 的確不痛不癢114F 06/22 10:56
→ bangch: 對老鷹來說也不痛不癢拿了一個優質輪替啊116F 06/22 10:57
推 AtDe: 清空間吧117F 06/22 10:58
→ onionandy: 你說吃不了輪替那是季後賽 他季賽還是撐了不少118F 06/22 10:58
→ bangch: 次輪籤殘值不知道剩多少119F 06/22 10:58
推 pb1101: 只換回兩次輪 虧爛122F 06/22 10:59
→ jorden: 季後賽球隊 還是要多輪替吧 看馬刺打到決賽沒體力除非老鷹目標只想進季後賽123F 06/22 11:00
推 liefuchen: 新秀約跟Wiggins的約相比 鐵定是新秀約更便宜 你真的硬要比合約的話125F 06/22 11:01
→ bangch: 講得好像雷霆選的新秀每一個都在第一年就能吃輪替一131F 06/22 11:04
推 THEARK: JDub才是重點吧 但現在賣感覺也是低點 去年太痛了132F 06/22 11:04
→ bangch: 樣 雷霆也是會選到poku那種鳥掉的好嗎133F 06/22 11:04
推 onionandy: 新秀約沒辦法證實能用啊 就算是大年135F 06/22 11:05
→ onionandy: 把每年中段首輪攤開來看能用的也不多137F 06/22 11:06
推 ssaw5166: 其實蠻虧的 但為了省錢沒辦法138F 06/22 11:06
推 ADavisBest: 也不是沒給過他機會但季後賽就真打不出來,拿出去加減換點東西清薪資還可以。140F 06/22 11:06
→ liefuchen: 重點就是今年中段好用啊 深度這麼深你不撈個有天賦的才虧 如果是小年可能就會留Wiggins了144F 06/22 11:08
→ sezna: 至少有先換到糕點146F 06/22 11:08
→ liefuchen: 而且如果Ajay Jdub都沒受傷 雷霆的人是多到Wiggins都沒任何上場可能148F 06/22 11:09
推 ponkd: 我刺西決被聯盟搞到多打兩場 害總決賽每場都撐不到完賽被逆轉QQ150F 06/22 11:10
推 Y225: McCain也會卡一個輪替還更年輕154F 06/22 11:17
推 welynn: 交易特例 好像是kennard的155F 06/22 11:17
推 kiolp: 今年掉出輪換還能賣了拿次輪籤很可以了,老鷹撿去看修不修的好,反正約不大156F 06/22 11:18
推 EiichiroOda: team option 的都清一清 省錢簽今年新秀吧!160F 06/22 11:29
推 kevmo: 感覺很賺161F 06/22 11:30
推 yurian: 現在要維持強權要麻像當初gdp那樣不要都拿頂薪 要麻就只能像雷霆這樣一直換新血囉162F 06/22 11:32
推 knwuw: 雙贏164F 06/22 11:32
推 PTTerzy: 雷霆是明年開始三頂薪嗎165F 06/22 11:33
推 a10141013: 馬刺強這麼久的關鍵也是TD一直降薪
主力要自願降薪才能強很久167F 06/22 11:37
推 ADavisBest: 掉出輪替的圍巾能換到兩張二輪不錯了,看看同樣8M的鋼琴家金塊直接爛手裡想出還得貼籤。169F 06/22 11:38
→ gundam01: 頂薪要開始跑 所以先清一些 這支能打的便宜賣171F 06/22 11:38
推 yurian: 尼克也是大頭拿超少才能五門齊173F 06/22 11:39
推 k7202001: 我覺得他有段時間打的很好捏177F 06/22 11:44
→ gundam01: 就是雷霆沒辦法吃下那麼多人 先從領少錢的清178F 06/22 11:45
推 welynn: 他今年就特別爛 低點180F 06/22 11:46
推 keltt: 省下一大筆豪華稅就值了吧181F 06/22 11:46
→ welynn: 但就薪資要爆了182F 06/22 11:46
推 gp03dan: Aaron Wiggins QQ183F 06/22 11:46
→ welynn: 而且他#55已經很好了184F 06/22 11:47
推 rubio09: 看兩個優秀管理層交易就是舒服,兩邊都雙贏!186F 06/22 11:49
推 ADavisBest: 圍巾打得好是去年的事,今年特別低潮沒有傷病的話常常被DNP,以同樣都要閃二層且球員都低潮還有複數年約的情況下SP能換到二輪真的還行。
這算雙贏的操作189F 06/22 11:58
推 thatblue: 可惜雷霆人才濟濟 這隻在別隊是穩穩輪替的 賤賣了196F 06/22 12:07
推 stocktonty: 要開始瘦身了 簽了雙頂新的副作用要開始了197F 06/22 12:07
→ CjackC: 雷霆開始在屯下一條時間軸的籤了201F 06/22 12:24
推 FelixChiu: 頂薪占太多新資了 不能金錢攻勢難搞202F 06/22 12:27
推 islandant: 這筆不錯耶 Wiggins算殺人魔喜歡的側翼即戰力203F 06/22 12:29
推 zlatan10: 沒吧 這兩張二輪不就逼近沒用的空氣嗎?
是說圍巾也是雷霆沒用的啊206F 06/22 12:33
推 hope9527: 這個假圍巾不是還不錯嗎?211F 06/22 12:53
推 whosu: 沒位置給他練啊 讓他去其他地方也好212F 06/22 12:58
推 joexnozomi: 哈疼好像要回雷霆了 所以應該是墮特和Joe是主菜吧216F 06/22 13:26
推 ADavisBest: 墮特Joe 肯威哪隊想要二輪拿來打包帶走吧。217F 06/22 13:30
推 FAYeeeeeeee: 圍巾薪水很漂亮 今年成績又下滑 確實算賣低點
但考慮雷霆急著清 能拿兩次輪還是算賺220F 06/22 14:07
推 ghostxx: 雷霆現在就是有本錢無限換籤啊223F 06/22 14:21
→ sezna: 2輪籤能當處理費226F 06/22 14:51
推 iopjklbnm: 選啊 雷霆二輪淘寶能力算強的 傑琳米邱圍巾都是二輪 墮特是落選秀227F 06/22 14:51
推 welynn: 選到刮中又是一個3年童工 你說呢229F 06/22 15:11
推 KKyosuke: 當你薪資爆炸的時候二輪籤或落選秀就是你唯一能補強陣容深度的東西了230F 06/22 15:30
推 GHowPan: 連雷霆都開始被薪資擠壓了 雷霆的籤很多但沒用啊 要丟重要的輪替才有辦法練兵 先發薪資滿出來後面也是很難操作233F 06/22 16:43
→ vince4687: 這幾張二輪就是拿來以後交易當零錢而已 雷霆這兩年包含今年三張籤就算都掛機 也是有超新的新人可以上236F 06/22 16:52
推 a00049g: 總亞軍老鷹又補強惹241F 06/22 18:09
推 huyee: 什麼又要簽243F 06/22 19: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