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kinjk01 (小白)標題 [新聞] NBA/跟上布朗森!唐斯喊話「願降薪31億時間 Mon Jun 22 14:28:22 2026
TVBS
NBA/跟上布朗森!唐斯喊話「願降薪31億」 盼保留奪冠陣容
編輯 易軍堯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尼克在布朗森(Jalen Brunson)、唐斯(Karl-Anthony Towns)的帶領下登頂年度總冠軍
,休賽季即將面臨的卻是奪冠陣容的變動與重組;對此唐斯在節目上公開承諾,如果球隊的
大家都能達成共識,自己願意接受1億美元(約31億新台幣)的降薪,只求保留原陣容。
願降薪保留原陣容 唐斯:向布朗森致敬
願降薪保留原陣容 唐斯:向布朗森致敬
唐斯在《Club Shay Shay》節目中表示,布朗森當初為了幫助球隊補強自願降薪,讓他非常
敬佩。布朗森原本有望在2026年休賽季簽下一份5年2.6億美元(約82億新台幣)的頂薪合約
,卻為了奪冠考量而在2025年休賽季達成4年1.5億美元(約47億新台幣)的提前續約。
「團隊信任與成員歸屬感的價值遠超金錢」,唐斯坦言,如果能維持奪冠陣容,自己願意降
薪1億美元,但在此之前,所有人都需要坐下來認真討論。
唐斯與尼克的合約將到2027-28賽季,並擁有6100萬美元(約19億新台幣)的球員選項;本
季唐斯為尼克出戰75場比賽,場均可以交出20.1分11.9籃板3助攻的成績單,投籃三圍50.1%
、36.8%、85.8%。
https://news.tvbs.com.tw/sports/3237368
NBA/跟上布朗森!唐斯喊話「願降薪31億」 盼保留奪冠陣容│TVBS新聞網
尼克在布朗森(Jalen Brunson)、唐斯(Karl-Anthony Towns)的帶領下登頂年度總冠軍,休賽季即將面臨的卻是奪冠陣容的變動與重組;根據《Fadeaway World》報導,唐斯在節目上公開表示,如果球隊的大家都能達成共識,自己願意接受1億美元(約31億新台幣)的降薪,只求保留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5.235 (臺灣)
※ 作者: kinjk01 2026-06-22 14:28:22
※ 文章代碼(AID): #1gEDO9Rn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109705.A.6F1.html
※ 同主題文章:
[新聞] NBA/跟上布朗森!唐斯喊話「願降薪31億」 盼保留奪冠陣容
06-22 14:28 kinjk01.
推 worf: 哇 兄弟籃球3F 06/22 14:30
→ poz93: 是場面話還是真的會簽講薪約呢8F 06/22 14:30
推 rubio09: 糖糖別啊 冠軍已經到手了9F 06/22 14:30
推 ayubabbit: 不能同年同日生 但願同年同日退球衣11F 06/22 14:31
推 axi: 兄弟籃球 和大頭森一起只拿40M12F 06/22 14:31
推 ADavisBest: 真假啊,降一億等於五年均薪降20M這超多欸。14F 06/22 14:32
→ axi: 種樹都查無不法了...15F 06/22 14:32
推 jinkela1: 4f真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其實暗盤味很重18F 06/22 14:32
→ iamaq18c: 真的假的啦0.0 糖糖本來不屬於兄弟籃球都加入了!!19F 06/22 14:33
推 JarvanII: 可能對於大部分沒有搞副業(虧錢)的NBA明星球員
那可能只是數字差一點而已20F 06/22 14:33
推 babymu: 布朗森:不是 兄弟 都奪冠了我要運鈔車開出來了阿阿23F 06/22 14:33
→ jinkela1: 可愛出事是 pablo torre就說收到一票密告 叫他查25F 06/22 14:33
推 a8856554: 降太多了吧,阿糖老實說你降了也很難連霸啊27F 06/22 14:33
推 QoGIVoQ: 但MR今年還是留不住吧 健康問題也很難先簽一年低薪29F 06/22 14:33
→ gundam01: 但是要綁這陣容才會續 所以有人被簽走就不成立30F 06/22 14:33
推 worf: 不拿六千萬?31F 06/22 14:33
推 kenclyde: 有點像熱火三巨頭降薪,一個是人為一個是球團組33F 06/22 14:34
→ gundam01: 因為球隊得先留住這陣容他才少拿35F 06/22 14:35
推 sova0809: 想拼二連霸 但現有規則難度很高阿36F 06/22 14:35
推 zehow: 你有先確定老闆願意跟你續長約 老闆都喊奪冠後不願意破二層了38F 06/22 14:35
→ gundam01: 小咖要漲價 球隊不一定會留40F 06/22 14:35
推 onionandy: KAT真的續約沒續滿35%那是不是要大結局了42F 06/22 14:36
→ Prof68: 經紀人同意嗎44F 06/22 14:37
推 zhutou: 通常這種狀況 會有人不合群跑票45F 06/22 14:37
推 nsbgm: 降薪精神!48F 06/22 14:37
→ onionandy: 就是只要LAT續約不是35% 尼克會超難破2nd啊49F 06/22 14:37
推 anboy47: 為了留住米羅跟神偷嗎?51F 06/22 14:37
推 trogtor: 感覺很難全留啦,有冠軍後追求薪水也是人之常情54F 06/22 14:38
→ QoGIVoQ: MR有健康問題 下張很可能是生涯最大約了 不可能陪你55F 06/22 14:38
→ simon5030: 大頭主動少賺30幾億台幣,不太相信56F 06/22 14:38
推 Q12345Q: 大頭森:等等 我的絕招原只用一次 我還要再用一次嗎57F 06/22 14:38
→ onionandy: 米羅沒辦法 先發下季都沒有選項 但下下季KAT是PO60F 06/22 14:39
→ xbit: 硬糖想要冠軍阿,取捨而已62F 06/22 14:39
推 Wall62: 真的假的 好佛63F 06/22 14:40
推 zo6al: 尼克王朝要起飛了64F 06/22 14:40
推 evangelew: 大頭森: 我的運鈔車怎麼被糖糖開走了 別開走~~~65F 06/22 14:40
推 loverxa: 糖糖何必呢 不是大學兄弟 也有冠了 如果為了拿第一冠降薪還能理解66F 06/22 14:40
推 babymu: 尼克打造王朝應該也最不被看好的那種吧,大降薪時代70F 06/22 14:40
→ onionandy: 27-28 KAT跳PO降 28-29 OG跳PO降 大頭跳PO拿35%71F 06/22 14:41
→ onionandy: 也很難超過2nd 而且大頭該拿一次73F 06/22 14:41
→ jinkela1: 會懷疑大頭有暗盤不是沒來由的 因為降薪太多 而且大頭自己的爸爸就是被聘僱在尼克教練團裡74F 06/22 14:41
推 Dumbledore: 沒想到曾經靠砸錢的豪門球隊演變成這麼好的文化76F 06/22 14:42
推 dragon803: Brunson應該不會再降了 這他最後一次拿大約了78F 06/22 14:42
推 Q12345Q: 阿銀:這年頭怪了 有群人不愛錢 還是在紐約生活的79F 06/22 14:42
→ xbit: fmvp還降球迷也也不答應80F 06/22 14:43
推 a10141013: 只要有人拿35%就很難組 二個25%頂薪 還有50%空間81F 06/22 14:43
→ onionandy: 講認真大頭沒有少賺到1E那麼多 原本的算法把29-3082F 06/22 14:43
→ xo1100: 他以前在灰狼就有風聲想去紐約了
後來團隊薪資爆炸意外成真84F 06/22 14:43
推 ppives: 軟糖變身硬暖糖86F 06/22 14:43
→ onionandy: 也算進來 而且不考慮28-29大頭跳PO87F 06/22 14:43
→ a10141013: 最理想的組隊是二個25%+一群綠葉88F 06/22 14:44
推 zo6al: 降薪抱團,以後變成奪冠的唯一條件89F 06/22 14:45
推 dragon803: 他們這組很難壓下去 除非Towns願意降到20%左右 他拿25 Brunson拿35還是會過90F 06/22 14:45
推 julian42: 降薪能補強什麼嗎?不是每次都說降薪也補不了人92F 06/22 14:45
→ tyrone0923: KAT降到拿20%,這不是佛了吧,有裸照在別人那嗎93F 06/22 14:46
推 kimisawa: 把維拉諾瓦的DiVincenzo簽回來99F 06/22 14:48
→ yaomac: 在紐約降兩千萬美金也很容易靠業務代言賺回來100F 06/22 14:48
推 axi: 反觀 要錢時會氣氛 而且錢拿好拿滿的吉巴102F 06/22 14:49
推 Q12345Q: 士官長:少拿錢的是軟蛋103F 06/22 14:49
推 Fifteam: 阿唐感覺就是開心打球的類型104F 06/22 14:49
→ bangch: 沒差 去年也一堆人覺得雷霆要連霸了還不是西冠跪106F 06/22 14:49
推 carwho: 反觀有個想要頂薪的老頭107F 06/22 14:49
→ bangch: 要連霸沒那麼簡單108F 06/22 14:49
→ a10141013: NBA就把制度設計成你多拿點錢 補強空間就卡死了110F 06/22 14:50
推 onionandy: 28-29年2nd預估是244M 35%63.7M 30%54.6M111F 06/22 14:50
推 bheegrl: 老闆上輩子是做了什麼好事113F 06/22 14:50
→ onionandy: 哈特那時已經33歲 而且應該會在前一年跟尼克重簽
均薪低一點的長約 比較麻煩的是OG也是同一年PO115F 06/22 14:51
→ tyrone0923: 全世界代言拿到20M的運動員可能才10來個,以為20M代言很好賺喔XDDDD117F 06/22 14:52
→ onionandy: KAT跳出重簽30%+大頭領35%是可以不超線的 但要看OG119F 06/22 14:52
→ Chanlin01: 大頭這次要拿頂了啦 糖糖你要降自己降121F 06/22 14:53
推 kiolp: 40M的糖糖閉著眼睛簽123F 06/22 14:54
→ tyrone0923: 這5個養到28-29基本上也都老了,你要兄弟籃球,
多蘭還不一定願意125F 06/22 14:54
推 sai5566: 金額真的越來越扯,沒多久前2000萬己經是頂級球星127F 06/22 14:54
→ sai5566: 現在隨便都噴到5.6000萬129F 06/22 14:55
推 Wesker: 降1億太多了,5千萬就好130F 06/22 14:55
推 Q12345Q: 不過 糖糖一定過得很開心 大學來不及參與 但是132F 06/22 14:55
→ tyrone0923: NBA去年賺超過20M代言的只有7個人好嗎,以為多好賺137F 06/22 14:56
推 onionandy: 28-29 OG30歲 大頭31歲 剛好是最後一張大約的時間點141F 06/22 14:56
→ Q12345Q: 能高額代言 就是少數啦 都嘛集中在某些人身上142F 06/22 14:57
推 Windows11: 反觀LA那2隊 1隊種樹, 1隊全都要拿好拿滿還想奪冠?143F 06/22 14:57
推 ClownT: 反觀不續約就吹的145F 06/22 14:57
推 liaon98: 當年LBJ降薪被酸十幾年捏 風向變了146F 06/22 14:58
→ Q12345Q: 降薪終究很少人 條件太難了 通常能拿當然要拿好拿滿147F 06/22 14:58
→ vince4687: 這個查了一下是2024年上節目的內容? 反正不是最近的事情就是了148F 06/22 14:58
→ onionandy: 不過我是沒法想像OG拿30%以上的畫面 所以KAT不拿滿還真的有機會壓在2nd之下153F 06/22 14:59
→ onionandy: 姆斯是降薪去別隊 比什麼
尼克這群是想維持原有成員156F 06/22 14:59
推 Niubert: 反觀頂薪咖哩跟老詹、吉巴158F 06/22 15:00
推 qq0526: 如果沒拿到冠軍不就虧大了160F 06/22 15:01
推 andre9: 這等於 真兄弟了 太偉大了164F 06/22 15:01
→ cor1os: 有冠了就向錢看吧 糖糖
老闆不是不想過二層165F 06/22 15:04
推 jtch: 挖靠168F 06/22 15:05
推 onionandy: 有一說一 咖哩一直拿35%是Myers堅持的 而且有實際169F 06/22 15:07
推 zaza1128: 敬佩他們,錢到一個高度,都只是數字而已!170F 06/22 15:07
推 Niubert: 查一下代言過兩千萬的七人 LeBron James $85,000,000
2.Stephen Curry $65,000,000 3.Kevin Durant $49,000,000 4.Giannis Antetokounmpo $45,000,000
5.Jayson Tatum $28,000,000 6.Shai Gilgeous-
Alexander $30,000,000 7.Anthony Edwards $23,000,000
不可能靠代言補上這種薪資價差172F 06/22 15:07
推 good5755: 錢達到一定程度後就是為了爽了180F 06/22 15:08
→ zsp9081a: 中鋒不好賣鞋,其他大合約也沒那麼容易補降薪的洞,除非該球員認為錢夠用就好,不然真的很難說服他181F 06/22 15:09
推 Rush0406: 大頭感化人數+1,沒想到大蘋果能有這麼好的球隊文化,這種球隊組成才健康又兼具頂級競爭力184F 06/22 15:09
→ good5755: 有沒有可能拉長年份總額差不多降低單年薪資187F 06/22 15:09
推 JinFa22: NBA有像MLB那種延遲支付的方式嗎?189F 06/22 15:10
推 Ensidia: 太扯了吧 一億鎂耶193F 06/22 15:14
推 pi020412: 真假啦 1億鎂一般人可以花好幾輩子耶194F 06/22 15:14
推 ui: 兄弟籃球195F 06/22 15:15
推 Dong02: 這是有跟鮑默請教過怎麼under table了是嗎198F 06/22 15:16
推 Kazmier: NBA沒有像MLB可以鑽漏洞搞延遲支付啊199F 06/22 15:16
推 Ensidia: NBA的薪資算法超硬 沒有任何躲避的可能200F 06/22 15:16
推 benboy: 一起降薪拚連霸? 冠軍太香了201F 06/22 15:17
→ onionandy: MLB的延遲支付也只是把薪資扣留下來 沒真正省到多少202F 06/22 15:17
→ Ensidia: 他這麼巨額合約要搞暗盤除非瘋了一定被查爆203F 06/22 15:17
推 debris: 真假啦 大家都要種樹了嗎204F 06/22 15:17
→ Ensidia: 而且大谷能這樣玩是因為他是日本人 可以節稅206F 06/22 15:17
→ onionandy: 比較像是這些錢被全權委託投資 未來要連本帶利還207F 06/22 15:18
→ zsp9081a: 除非紐約有辦法植樹造林吧208F 06/22 15:18
→ benboy: 延遲支付只是球員晚拿到錢 球隊該付的不會少210F 06/22 15:18
推 joefaq: 真兄弟籃球211F 06/22 15:18
推 lavida: 以五年來算的話, 就是一年差兩千萬鎂213F 06/22 15:19
推 by19: 感人214F 06/22 15:19
→ zsp9081a: 唐斯這話的前提是要降大家一起來吧?216F 06/22 15:19
推 Rush0406: 講到薪資前10名只有唐唐完全對的起他的價格,除了他只有一個鉛筆能打到二輪真的誇張,這幾個就該降薪為球隊補強角色球員218F 06/22 15:20
推 phix: 錢也都夠花了 建立王朝 場外也能回收222F 06/22 15:20
推 ayubabbit: 能成為尼克名宿還挺有前途的 不過正常寧願先拿錢224F 06/22 15:21
噓 MPtter: 訪談是kat 還在灰狼的時候說的…225F 06/22 15:22
推 gn00595067: 如果是真的 不是尼克迷也服了 明年冠軍送你了226F 06/22 15:22
推 teasy: 尼克老闆:貪財啦!228F 06/22 15:24
推 blackcat1129: 感覺糖應該是說 他願意降薪 但是需要球團一起坐下來跟他談降薪後的組成藍圖是否合他意吧 大頭降薪前提肯定一定也是被承諾會引進他要的人 那糖降薪他也會希望球團承諾組成藍圖是他要的229F 06/22 15:24
→ Lmkcat: NBA道奇233F 06/22 15:25
→ Lmkcat: 甜瓜:終究只有錢是真的235F 06/22 15:26
→ blackcat1129: 回MPtter 糖說願意降薪以求陣容完整性 是近期奪冠後的 b站都有切片自己去看236F 06/22 15:26
噓 dlcay: 聽你放屁 有人1億美元不要?238F 06/22 15:27
→ tyrone0923: 大頭同意降薪那時,DDV還在他的兄弟籃球陣容,過沒兩天就被賣掉了,說到底還是老闆說得算241F 06/22 15:28
推 GeeBen: 這陣容有辦法連霸嗎243F 06/22 15:28
→ Lmkcat: 這冠也是OG布朗森太C了 硬糖太好針對244F 06/22 15:28
推 jorden: 穩到不行 尼克王朝要來了嗎?245F 06/22 15:29
推 ayubabbit: 很難啦 towns這種個性就是很乖乖當二當家247F 06/22 15:30
推 emp789456: 不要想不開,有冠軍了,去別隊也不錯248F 06/22 15:30
噓 MPtter: 回blackcat:記得查證訪談來源,很多時候都是為了流量把好幾年前的訪談斷章取義249F 06/22 15:30
→ babymu: 一群頂級綠葉怎連霸 姆斯自願降薪加入這群underdog252F 06/22 15:31
→ MPtter: 詳情見時間軸32分左右的前後文255F 06/22 15:31
推 ayuro: 尼克王朝要來了!?256F 06/22 15:32
推 spitznono: 6千萬的糖糖 有點沈重 4千萬的糖 真香 目前理論上糖放棄PO 6千萬 改簽3年1億2000萬 一年4千萬 就有餘力補角色球員 該給的6千萬還是會給 只是拆到後面 加上後面少領些 這樣 今年就破二層一年沒關係 明年糖降薪就降回了 今年可以破二層 表示MR 蝦妹可以留 只差杜蘭那關257F 06/22 15:32
推 Hotsheep: 果然薪資上限變嚴就是逼大家繞過薪資上限265F 06/22 15:34
推 dong80: 立投名狀了!267F 06/22 15:36
推 oo026282: 在紐約奪冠後,能賺錢的方法很多,不一定要卡薪資268F 06/22 15:37
推 tsai529: 結果降薪完季中被拿去交易大咖就好笑了271F 06/22 15:38
推 CADDEE: 靠邀 大降薪時代要來了272F 06/22 15:38
推 roger2623900: 改簽三年1.2億不叫該給的還是有給好嗎... 就是降薪了273F 06/22 15:39
推 Wesker: 不要被無情交易嘿276F 06/22 15:40
→ kakain: 羊毛出在羊身上啦,合約內容沒談清楚前,誰都可以把話說得很漂亮277F 06/22 15:40
推 inf: 傻了嗎?有一冠就好,一億鎂耶280F 06/22 15:40
→ jkduke: 在尼克哪需要暗盤= = 曝光度 跟 業外收入 會缺嗎?282F 06/22 15:41
推 cuhappy: 如果你們這樣搞其他球隊會哭欸284F 06/22 15:42
推 bada: 賺錢的方子很多 薪水只是固定收入286F 06/22 15:43
推 cuhappy: 拿其他中鋒來換糖糖的,我只想到小丑和斑馬有這個等級,問題他們會願意配合降薪?289F 06/22 15:45
噓 MPtter: 這段訪談是在說還在灰狼隊的時候…291F 06/22 15:45
→ roger2623900: 業外賺回來就幹話而已 以為20M那麼好賺喔 廣告收入高度集中在前幾球星好嗎292F 06/22 15:45
推 hellogym: 糖糖在紐約打爽了啊 來兩季就拿冠軍了 沒人嫌他軟整個口碑爆錶 你看他拿冠軍那個爽度 就知道在尼克打兄弟籃球多舒服294F 06/22 15:46
推 qq0526: 有一冠就夠了吧 冠軍不值錢297F 06/22 15:46
推 nadleeh: 幹話啊,前幾球星也不保證能賺這些回來298F 06/22 15:46
推 Hosimati: 代言一年2000萬的運動員全球可能很多,但是nba好像只有幾個捏,別講的這麼容易299F 06/22 15:47
推 lpmybig: 簽完日後被交易可別後悔啊301F 06/22 15:48
推 gabriel: 尼克要一口氣退役兩件球衣了嗎303F 06/22 15:49
→ circuswu: 沒想掙歷史排名的球星有一冠了還降薪感覺沒這個必要305F 06/22 15:51
→ KingFelix: 太扯了! 兄弟籃球搞成這樣 太佛了309F 06/22 15:53
推 eelse: LBJ: 蛤??311F 06/22 15:55
→ gtq: 掯真假 太瞎了但降一下延長一年到是可以312F 06/22 15:55
推 yoshro: 這裡有一批樹很便宜……317F 06/22 16:03
→ heavensun: 他不降薪 先發可能走掉一個 為了讓兄弟留下319F 06/22 16:04
推 APC: 鑽石糖就是猛327F 06/22 16:14
推 ja1295: 真假啦,其他隊緊張囉330F 06/22 16:16
推 gabriel: 只要有冠 紐約會虧待你嗎 場外商業代言隨便都1E332F 06/22 16:18
推 p20162: 母獅 窩咬shampoo333F 06/22 16:19
推 peterw: 怎麼覺得大頭森會再降薪?334F 06/22 16:20
推 melzard: 太兇殘了吧 硬糖是真的爽到一億美金都不要了嗎337F 06/22 16:21
推 s1239199: 紐約奪冠功臣,留在尼克場外價值遠超他少拿的錢吧339F 06/22 16:24
推 dakkk: 暖糖340F 06/22 16:24
推 parkerlived: LBJ:吾乃GOAT,不二價頂薪,遲了晚了,你就後悔了348F 06/22 16:27
推 linearppt: 別人我不知道,但糖糖真的是很有感情的人。Rose 別辜負了隊中球星的深情,多蘭給我拿錢出來!349F 06/22 16:27
推 oo026282: 他這1億鎂也是4.5年合約加總啊351F 06/22 16:31
推 bnm89164: 大城市商業價值高吧,再加上剛拿一冠355F 06/22 16:34
推 Wesker: 不附帶霸王條款嗎356F 06/22 16:38
推 Sidney03: 大頭森:沒有喔 下一次合約我要你們加倍奉還362F 06/22 16:42
噓 brisyeh: 先降薪保留陣容拼個2-3連冠,以後不乏大約和代言,眼光要放遠一點。還有更重要是歷史定位。367F 06/22 16:44
推 saya2185: 自願降薪的通常下場都被交易走耶369F 06/22 16:44
→ brisyeh: 如尼克因為他們降薪而2-3連冠的話,歷史排名肯定上升,而且紐約市場這麼大,代言更可觀。370F 06/22 16:45
噓 yurian: 可愛是答應人家種樹卻不種 搞啥毛373F 06/22 16:47
推 aaronpwyu: 有先但書全部人坐下來談好才算數 OK的就只是放風374F 06/22 16:48
→ yurian: 糖糖可能跟ar一樣 天生尼克迷吧
糖糖就大頭外四個先發裡面最貴的 大頭多拿一點,他應得的 其他人也願意配合就有機會留下375F 06/22 16:49
推 kobe56: 問題是原陣容嗎忘了再奪冠378F 06/22 16:51
→ jickey: 球員工會之敵:紐約尼克379F 06/22 16:53
→ atari77: 某些低能詹酸都忘了老詹熱火降薪組隊的事情381F 06/22 16:54
推 RBC54321: 每次看到說球員可靠代言補回降薪就覺得太天真了382F 06/22 16:56
→ simo520: 埸面話而已,反正一定有人跑票383F 06/22 16:57
→ RBC54321: 即使是NBA球員 但如果不是頂級球星 你代言價格
也是不夠多的 哪可能補回這種大降薪的差價384F 06/22 16:58
推 h321123aa: 主要在大城市很容易靠代言廣告賺回來390F 06/22 17:06
推 linearppt: 尼克這隊又禁慾、又省錢的,這是什麼修道院籃球。阿,今年聖誕大戰大家可以見到道德籃球vs功德籃球391F 06/22 17:09
推 andy89202033: 講靠代言賺回來是腦子有事嗎?他拿滿薪水就沒代言?他少拿一億代言就會多一億?393F 06/22 17:13
→ rick: 這聯盟要介入了吧397F 06/22 17:18
推 hh123yaya: 真假 結果之後nova三人組都頂薪跑了怎辦398F 06/22 17:19
推 morgan77123: 難怪我是覺得有必要 不然怎麼跟雷霆對抗 明年J dub回來沒得玩399F 06/22 17:19
推 j0930162: 輪流降薪!兄弟籃球!3連霸!401F 06/22 17:19
噓 skatekid: 某老人兄弟籃球卻要頂薪拿好拿滿呵呵呵402F 06/22 17:20
推 JinFa22: 感覺上次疫情帶走他家族好幾個人,特別是他母親後他真的成熟很多403F 06/22 17:25
推 Hard1980: 紐約市場大 場外有機會賺回來405F 06/22 17:25
推 Niubert: LBJ Bosh Wade降薪→抱團。糖糖大頭降薪→兄弟籃球406F 06/22 17:26
推 pb1101: 主動跟被動抱的觀感差很多407F 06/22 17:29
推 balakan: 腿詹巔峰抱腿搞壞聯盟風氣 別拿來污辱糖糖408F 06/22 17:31
推 jzbobby: 杜蘭都拿冠了 管你糖糖少拿多少 避二層稅才重要409F 06/22 17:31
推 louner: 哇 善的循環? 尼克球團爽死410F 06/22 17:33
→ IRPT001: 通常拿冠後要錢吧411F 06/22 17:36
推 laputaca: 這才是兄弟籃球,身為勇士粉實在唏噓414F 06/22 17:37
推 a12349743: 這樣搞的話是不是會害到想拿頂薪的隊友們lol415F 06/22 17:38
推 babymu: 他降薪,頂薪給隊友,這樣人太好416F 06/22 17:39
推 yinaser: 他又不是最頂的那批商業價值沒到這麼多好嗎417F 06/22 17:40
推 hiphopboy7: 可以啊 鄧肯跟挪威司機都降薪過 加入偉大的行列418F 06/22 17:41
推 MadK17672: 反觀LBJ的是這兩年才看球嗎?
人家熱火就降薪過了 前年還降薪幫湖人躲第二層硬上限419F 06/22 17:41
推 xmax010681: 場面話啦 回去老婆鬧離婚又是另一種說法了422F 06/22 17:43
推 gene51604: 過正常生活只是喜歡打球確實是不用領那麼多424F 06/22 17:46
推 Niceee: 紐約廣告代言應該也賺很大425F 06/22 17:48
推 tv5566: 反觀姆斯的熱火 笑爛426F 06/22 17:49
推 CsvsLinginoo: 真兄弟籃球 不要學領好領滿兄弟受傷就跑的 不過降薪也沒差 紐約代言商業價值高 有拚到再一座 直接五人一起待到退休等掛球衣 新一代紐約名宿428F 06/22 18:21
推 forfree99: 尼克市場這麼大,應該從其他地方可賺回來不少431F 06/22 18:30
→ BUKU: 糖糖有可能吧434F 06/22 19:49
推 ilanese: 都有冠軍戒了,降薪沒必要吧?435F 06/22 20:51
推 gi8mow: 大降薪時代436F 06/22 21:18
推 riceberg: 大家可以好好坐下來談 暗盤怎麼盤438F 06/22 23:25
→ blgame: 未來的事情沒人說的清楚 錢拿到手比較重要 你願意降不代表別人願意439F 06/22 23: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