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作者 liefuchen (liefu)
標題 [花邊] 公鹿正考慮直接和塞爾提克交易字母哥
時間 Mon Jun 22 15:34:09 2026


https://x.com/thesteinline/status/2068958320069591358?s=46&t=EjSS5QjdAUYAMcwc4sQ
9HA

Marc Stein在podcast談字母哥的交易傳聞,而在剛剛他們接獲到一手消息,稱塞爾提克有
可能直接用Jaylen Brown為核心換Giannis,公鹿方甚至在考慮可以不透過第三方直接做交


---

JT+字母要成真了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73.133 (臺灣)
※ 作者: liefuchen 2026-06-22 15:34:09
※ 文章代碼(AID): #1gEELpSf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113651.A.729.html
gundam01: 公鹿是打算用JB賣票?1F 06/22 15:34
sdfsonic: 真的假的啦.熱火怎麼辦QQ2F 06/22 15:34
JB跟熱火那包比香太多
k7202001: 那公鹿要貼二輪吧 JB比較強捏3F 06/22 15:35
evangelew: 公鹿急了喔~~~4F 06/22 15:35
gap03052034: JB去年剛證明自己,唉...在商言商5F 06/22 15:35
k7202001: JB比較年輕也比較健康6F 06/22 15:35
gundam01: 找三方本來就是要找人吃JB 公鹿想收就省事了7F 06/22 15:35
circuswu: 所以青賽真的想賣JB喔8F 06/22 15:35
swps40309: 不管要不要交易趕快搞定吧~9F 06/22 15:36
tomlin121283: JB有外線又有硬解 有點慘10F 06/22 15:37
Myosotis: Bill Simmons 這次是對的嗎? 他說明天11F 06/22 15:37
onionandy: JB跟字母只差2歲耶 不賣掉要幹嘛= =y12F 06/22 15:37
swps40309: Brad不會真的吐三支籤吧~13F 06/22 15:38
rubio09: 三心二意的 趕快好嗎14F 06/22 15:38
HelloBonj0ur: 公鹿不把JB拿去換未來資產順便解套薪資空間喔?老闆錢多喔~15F 06/22 15:39
ayubabbit: 太苦了17F 06/22 15:39
※ 編輯: liefuchen (122.116.196.227 臺灣), 06/22/2026 15:39:09
nadleeh: 字母近幾年痛痛投射也沒長出來18F 06/22 15:39
www90173: jb之後慢慢賣 不急
字母只剩一年19F 06/22 15:40
A00610lol: 單換嗎21F 06/22 15:40
ground03: 賽綠這什麼畫面 真難想像22F 06/22 15:40
qo40330: jb也是能帶隊的23F 06/22 15:40
A00610lol: 超好笑 綠賽等你合約到就好了24F 06/22 15:40
obey1110: 杰倫實力最接近字母了!不然其他都差一大截!!25F 06/22 15:41
Xhocer: 真的成了那就準備浪費JT浪廢青春吧…26F 06/22 15:41
fatfat5566: 這樣賽是要JT3 字母4嗎?27F 06/22 15:41
cool8418: 公鹿怕變空氣吧28F 06/22 15:41
bm1041644: 明天是因為選秀夜前了啊 但感覺是放給熱火聽的29F 06/22 15:41
ginopun10477: 煙霧彈 不像帥哥總管的風格30F 06/22 15:42
roger2623900: 公鹿怕變空氣 也是要把JB賣掉啊 單換要幹嘛31F 06/22 15:42
alex8725: 我感覺綠塞根本沒要吧32F 06/22 15:43
anthony67: 趕快換啦 囉哩八縮33F 06/22 15:43
obey1110: 如果字母走定的話!那虧一點拿杰倫也是能接受的34F 06/22 15:43
roger2623900: 真換到JB 也是要在價格高點脫手的35F 06/22 15:43
gtq: 太棒了我要看到季後賽無法上場的字母哥都是綠色球衣36F 06/22 15:43
yoyofish02: 公鹿會覺得先拿JB反正要轉手也比熱火那包強啊,但問題就是綠賽真的有打算要出JB?37F 06/22 15:43
CADDEE: 有沒有可能是Jt被賣
畢竟少帥很會藏39F 06/22 15:44
FatalLuna: 熱火怎麼辦? Riley都81歲了還不退休還能怎麼辦41F 06/22 15:44
tigerface: 看油頭跟霍斯特誰比較會撐啊42F 06/22 15:45
samuel0330: 綠賽是覺得全隊三分投太多想找個不投三分的喔= =43F 06/22 15:45
sony0223098: 公鹿沒什麼理由收球星阿44F 06/22 15:45
freezeraven: 熱火不要到時候一場空耶45F 06/22 15:45
gtq: 想看到字母哥表示內線我來JT去蹲底角46F 06/22 15:45
SlamKai: 熱火英雄包 灰熊:來喔47F 06/22 15:45
sampsonlu919: 這煙霧彈也太多次喔48F 06/22 15:45
Royalweger: 青賽搶字母哥的意圖是?衝冠軍?49F 06/22 15:47
lsgsl: 還是覺得綠賽換字母哥不會比龍布朗強QQ...50F 06/22 15:47
Borges: 這下真的變超賽了51F 06/22 15:47
BronyXrG: 阿就缺頂級內線阿 字母哥關鍵時刻可以扛5號52F 06/22 15:47
www2967: 龍布朗一堆球隊想要 看你公鹿怎麼賣而已53F 06/22 15:47
freezeraven: 逼熱火多出一點吧54F 06/22 15:48
shizukun0103: 同區的主將交易 真有趣55F 06/22 15:48
BronyXrG: 這樣講很靠杯 一個半殘鉛筆都能打爆綠賽禁區了56F 06/22 15:48
yoyofish02: 綠賽真的出JB熱火怎麼加都不會贏阿XD57F 06/22 15:48
mirac1e: 用FMVP換FMVP很合理啊58F 06/22 15:48
Minhunter: 這戲演了那麼久 也該有個結果了吧59F 06/22 15:51
jorden: 歹戲拖棚60F 06/22 15:52
Shou1007: 公鹿到底要抱字母哥抬價到什麼時候 熱火才不會上當61F 06/22 15:52
celtics52034: 感覺是拿來薛熱火的62F 06/22 15:53
bm1041644: 對JB有興趣的:老鷹、阿拓、火箭63F 06/22 15:53
gtq: 留言超好笑 這下便超塞了<<<<XXXDDD64F 06/22 15:53
jorden: 萊利只是老又不是笨蛋65F 06/22 15:53
bm1041644: 這三隊會為了JB出比熱火多嗎?不確定欸66F 06/22 15:53
gtq: 真的陣容變成超塞的 外線拉不開67F 06/22 15:54
BronyXrG: 你看 今年JB都要跑去扛鉛筆了捏 真的沒大人耶68F 06/22 15:54
bm1041644: 所以要打包Turner不是沒道理啊69F 06/22 15:54
tigerface: 換莫蘭特還能留下今年的13號籤,這個值錢的很70F 06/22 15:54
yoyofish02: 真的要出JB阿拓應該就會還籤回去了71F 06/22 15:55
AtDe: 其實JB 換差不多平吧72F 06/22 15:55
ginopun10477: 換字母還要清格子買兄弟 虧爆 超瞎73F 06/22 15:55
Chanlin01: 字母+JT 幾冠74F 06/22 15:56
ayubabbit: 以泛用性來說 我是覺得JB比較好用
不過字母那煉出來那體格太扯75F 06/22 15:56
cor1os: 事實上換杰倫是最合理的,熱火又要落空了77F 06/22 15:57
jorden: 字母哥純實力沒那麼強 這幾年又不健康78F 06/22 15:57
flycarb: 超賽要貼資產來無痛升級吧,字母明顯強不少。79F 06/22 15:57
a28200266: 賽提真的要拿JB+簽換字母喔  真感覺字母現在沒這麼值錢80F 06/22 15:57
AtDe: 當然也可能是JB 想要當頭牌, 趁機換出去避免氣氛82F 06/22 15:58
bm1041644: 字母超級大箭頭 一星四射 那JT要怎麼跟他配合沒想83F 06/22 15:58
gtq: 字母哥都沒想想自己幾次季後賽上不了場一直怪球團85F 06/22 15:58
a28200266: 字母哥純實力沒問題 但傷兵+到期+續約問題讓他的交易價值沒那麼高86F 06/22 15:58
jorden: JB平換字母哥 但綠賽應該不太想再出簽88F 06/22 15:58
whj0530: 字母這幾年還會遲到+愛打不打89F 06/22 15:58
lsgsl: 今年綠賽目的只有省錢吧,明年健康小修小補尚有可為90F 06/22 15:58
cor1os: 買方不是我算清你的價值不要拉倒,那什麼都買不到91F 06/22 15:59
jorden: 公鹿想凹更多東西 只怕一場空92F 06/22 15:59
cor1os: 貨在我手上啊,我哪需要你的判斷wwww93F 06/22 15:59
flycarb: 字母那個傷兵應該有部分是在表達不滿吧......94F 06/22 15:59
ayubabbit: 公路要簽還是拿熱火的不差包ㄅ95F 06/22 15:59
Royalweger: 是說JB換不到好內線嗎非字母哥不可96F 06/22 15:59
roger2623900: 字母剩一年約能換到JB已經賺翻了97F 06/22 16:00
flycarb: 公鹿主要是不想砸在手裡,字母這季挺擺爛的98F 06/22 16:00
cor1os: 公鹿的問題是管理層還想贏吧,沒重建選項99F 06/22 16:00
bm1041644: JB換好內線對面都要貼資產啊 沒必要吧100F 06/22 16:00
roger2623900: 青賽出JB就是最大籌碼了 還要貼啥101F 06/22 16:00
kkoejeo: 賣賣賣 這齣爛戲趕快結束102F 06/22 16:01
ayubabbit: JB平換我都覺得值得了..103F 06/22 16:01
asfg465223: JB想當老大吧 這季打完更有底氣了104F 06/22 16:01
bm1041644: JB+籤換內線只能是阿肥了吧105F 06/22 16:01
kenclyde: 一定要出到一個探花,不然就是搶劫106F 06/22 16:02
Chanlin01: 出JB 熱火籌碼瞬間沒吸引力了107F 06/22 16:02
Wavecloud: 公鹿如果想多要 那賽隊頂多是維持現狀不交易而已108F 06/22 16:02
flycarb: 公鹿就換來看能不能解壓縮而已,不然爛在手裡更慘109F 06/22 16:02
yinaser: 可能貼個二輪簽就行110F 06/22 16:03
Wavecloud: 公鹿自己比較急 拿東西出來換啊111F 06/22 16:03
a11011788: 快艇掰囉112F 06/22 16:03
AtDe: 綠賽:省錢都能省到東2113F 06/22 16:04
flycarb: 純論包裹價值,JB解壓縮比較有機會啦。熱火還要賭114F 06/22 16:05
scropio1190: 空間超擠吧115F 06/22 16:06
FAYeeeeeeee: JB這才是真糕點 BS賣了正常116F 06/22 16:07
QOO9142: 真的要拆惹QAQ117F 06/22 16:08
bm1041644: 直接把JB放檯面看誰出的最多當第三方不是更棒嗎XD118F 06/22 16:08
zsp9081a: 不過公鹿到底是想要換潛力、即戰力還是簽,目前看起來很混亂耶119F 06/22 16:09
flycarb: 公鹿首先是要把字母換資產,他是到期約。
字母明顯不想續約了121F 06/22 16:09
cor1os: 公鹿是想要字母認真打就是,兩邊認知落差太大123F 06/22 16:10
randy2903: 說真的到時候季後賽2個一起躺怎麼打124F 06/22 16:10
flycarb: 所以公鹿喊完看到只有兩包比較正常...
那就只能選籤/潛力/即戰力 沒隊伍想給首輪了125F 06/22 16:11
jorden: 滿足字母會願意續約就沒幾隊 還有籌碼跟奪冠淺力
公鹿沒啥好挑的127F 06/22 16:12
flycarb: 戰力明顯是JB最好阿,熱火出品的潛力....很賭喔129F 06/22 16:12
Teng0615: 熱火拿Herro去換槍王比較實在130F 06/22 16:13
jorden: 字母條件 :大城市 有奪冠淺力  能給大約131F 06/22 16:13
flycarb: 補充,字母的約明年到期。現在已經是最後窗口惹132F 06/22 16:13
Teng0615: 場上場下都有話題 多好啊 還可以看他鬥油頭133F 06/22 16:13
Royalweger: 最好選JB解壓縮吧,目前是還高來高去的狀態134F 06/22 16:13
flycarb: 明年再交易更沒啥選擇135F 06/22 16:14
Teng0615: 公鹿壓著就最後變空氣 兩隊找一隊 JB轉賣比較好136F 06/22 16:14
jorden: 熱火跟青賽 看要不要等明年裸簽?137F 06/22 16:15
iamnotfatest: 不會真的貼3首輪吧 值得嗎138F 06/22 16:15
TsaoJJ: 這兩個互換怎麼有種077跟AD互換的感覺139F 06/22 16:15
flycarb: 裸簽問題還是卡在薪資上限,簽換可以短期穿過上限140F 06/22 16:16
harrybbs: JB觸發暴走技能 不管是不是流言141F 06/22 16:18
turtlebearha: JT可以跟字母打擋拆吧 感覺這組擋拆破壞力很猛 感覺啦 但不知道JT現在還有幾成功夫142F 06/22 16:18
flycarb: 字母去綠賽蠻有趣的吧,只是看要怎麼控 JT發牌嗎XD不然綠賽都射三分的,字母過去會很有趣144F 06/22 16:19
yoyofish02: 公鹿還想凹個去年的#28Hugo的樣子146F 06/22 16:20
pi020412: 趕快賣 熱火直接去問槍王比較快147F 06/22 16:23
demonh311: JB貼三首輪差不多吧148F 06/22 16:24
dwiee: JB很香 巔峰fmvp 這季又證明可以帶隊149F 06/22 16:25
NorMingz: Turner順便拿來吧150F 06/22 16:25
yoyofish02: 還要Turner的話要丟小白的,不然薪資會炸掉151F 06/22 16:27
melzard: 熱火整支隊伍任選都不會比JB有價…152F 06/22 16:27
skery3188: 蛤153F 06/22 16:27
leo255112: Bos 這樣幾冠154F 06/22 16:27
tigerface: JB拿出來當然是沒人有的比啊,問題就看綠賽捨不捨得拿出來155F 06/22 16:27
flycarb: 綠賽甚至可以更狠....1~2首輪+JB換過來後再解壓縮157F 06/22 16:28
bm1041644: 極限一點可以丟好色+武切簽換(機率低158F 06/22 16:28
flycarb: 等於1~2首輪租借來字母
租借來字母用一兩年試試159F 06/22 16:28
chihlanren: 熱火不差包 持續滯銷161F 06/22 16:31
iamaq18c: WOW!!!!!
火火那一包 換得到才有鬼 人家至少丟JB捏~~~162F 06/22 16:31
Q12345Q: 這交易 層級也很高欸164F 06/22 16:33
Royalweger: JB再貼一首輪差不多,反正JB是要拿去解壓縮的
各退一步就一首輪加一首輪交換165F 06/22 16:34
starchiang: 快換167F 06/22 16:35
paracase: 湖人沒有報看看嗎?168F 06/22 16:37
FunnyPotato: 湖人連薪資都湊不到169F 06/22 16:38
clkdtm32: 換來重建喔170F 06/22 16:39
jenchieh5: 熱火也沒辦法再加了,但綠賽真的會想成交嗎171F 06/22 16:39
paracase: 湖人就先簽AR之後+SMART去換,應該夠吧172F 06/22 16:42
roger2623900: JB貼一首輪是公鹿要貼嗎...? 不然JB就已經是最高出價了 幹嘛貼簽173F 06/22 16:42
Hack: 雙J最後選擇留JT 笑了175F 06/22 16:42
magamanzero: 留JT很合理吧 JB一輪游..176F 06/22 16:43
roger2623900: AR和聰明現在都不是湖人的欸 要報啥價177F 06/22 16:44
jinkela1: JB從一個很冷的都市 跑去另一個更冷的都市打球?178F 06/22 16:44
GordonJordan: 真的要丟龍布朗了?179F 06/22 16:44
jinkela1: 其實有點點不太想信 不覺得1年字母 又老了 能單換JB怎麼都該再加別的添頭180F 06/22 16:45
coveted: jb去快艇熱火都有進區冠可能182F 06/22 16:50
fish7333: 大的要來了183F 06/22 16:52
tigerface: 最後熱火用那包跟綠賽換到JB,喜提大哥184F 06/22 16:52
nsbgm: 你啟動市場才會開始動 快吧 字母185F 06/22 16:53
Broyz: 前陣子訪問字母隊伍不是標錯,那是真的...186F 06/22 16:54
ciafbi007: JB現在是糕點 差不多可以平換了
不換就去吃英雄包吧187F 06/22 16:55
Ke1even: 如果是真的 公鹿應該在暗爽了189F 06/22 17:00
holyhelm: JB + 1~2首輪190F 06/22 17:01
UD305: 賀成交191F 06/22 17:05
lion3306: 劇場什麼時候結束
JB+5首輪吧192F 06/22 17:08
cor1os: 之前鬍子跟Garland換的時候,騎士也覺得破船要貼,後來還不是貼隻二輪意思意思194F 06/22 17:12
jinkela1: 公鹿貼東西吧 字母合約到28而已 JB是多一年到29
還更年輕 這個不要求個2首輪嗎196F 06/22 17:14
ppbro: JB+1首輪差不多198F 06/22 17:16
a1296340: 怎麼感覺又是公鹿急了放消息 快到選秀日了199F 06/22 17:25
seguignol: 超賽虧爛 交易FMVP200F 06/22 17:25
balakan: 字母痛痛屬性單換就很虧了 還要貼籤嗎201F 06/22 17:26
tyrone0923: 公鹿很急吧202F 06/22 17:37
holyhelm: 單換會虧 那青賽幹嘛交易 拿籤? 要重建嗎  XD203F 06/22 17:42
Chanlin01: JB能單換字母根本賺爛吧204F 06/22 17:47
axi: 換來字母還要空出格子簽兄弟 真兄弟籃球205F 06/22 17:49
pikachuu: 公鹿要貼簽吧這個,字母到期約欸206F 06/22 17:50
dingding01: 拜託不要…..207F 06/22 17:50
sasewill: 一年字母能換到JB真的不用考慮太多208F 06/22 17:55
white12107: 笑死  字母哥也是有fmvp和常規賽mvp啊209F 06/22 17:56
LoKingSer: 綠賽真的要丟杰倫哦@@?210F 06/22 17:59
jack1042: 真的要換也是公鹿貼籤 字母要的球隊已經不多了211F 06/22 18:01
Wall62: 齁齁212F 06/22 18:01
sunboyboy1: 這什麼怪物鋒線組合213F 06/22 18:05
PTTerzy: 我猜的真準 不是最近太無聊就是這交易無限接近完成214F 06/22 18:05
aegis80728: 丟JB 綠賽球迷會超不爽吧215F 06/22 18:06
Wavecloud: 拿籤有什麼問題嗎 又不是只有重建需要選秀籤
強隊也是需要選秀籤補足角色球員板凳球員之類216F 06/22 18:09
AirForce00: 特納成為最大輸家218F 06/22 18:16
Hohenzollern: 公鹿首輪籤預支至2030年 字母合約剩下1+1PO219F 06/22 18:18
hankchildren: 如果是BS的決定 沒啥好不爽220F 06/22 18:18
Hohenzollern: 如果公鹿賣不掉字母2027暑假變空氣
未來仍有三年黑暗期221F 06/22 18:20
bhmok: JB還能再換一輪大的再慢慢重建223F 06/22 18:24
murmurs0803: 公鹿沒籤拿個JB來打打看 過兩年還是可以再賣224F 06/22 18:27
PTTerzy: 公鹿應該是自己把JB拿去賣吧 就不用經過第三方225F 06/22 18:28
NodeWay: 杰倫比大傷過的JT好用多了吧
真沒想過FMVP沒喊吹密還被交易226F 06/22 18:38
Hohenzollern: 公鹿次輪籤直接透支至2032年228F 06/22 18:42
km10635237: 兩隻都有缺點,但雙J確實重複性太高了229F 06/22 18:42
madeathmao: 八成杰倫出怪聲吧,不然怎麼會要換字母230F 06/22 18:43
loopdiuretic: 公鹿的決策8成都是耍蠢231F 06/22 18:44
ppbro: 一個在高點 一個在低點232F 06/22 18:45
hyc0725zz: 公鹿:JB拿過MVP嗎?沒有要拿什麼單換?233F 06/22 18:46
Hohenzollern: 公鹿老闆誤以為自己占上風 拖到字母合約剩下1+1PO234F 06/22 18:46
sampsonlu919: 喵的是:Shams反而沒有賽綠線的消息235F 06/22 18:51
Teng0615: 因為他上次提前報導SGA是MVP的事情被罵
所以他好像有說故意不發消息 只發確定的236F 06/22 18:51
chenborruey: 猜JB想當老大了238F 06/22 18:57
roger2623900: 現在是卡綠賽吧 不然公鹿看到JB沒道理不要 不然就還是在找第三方收JB239F 06/22 19:00
bm1041644: Shams超不爽吧 字母演了一整年 去年因為他被罵爆241F 06/22 19:00
roger2623900: 一年字母能換到JB已經是賺翻了242F 06/22 19:01
td770715: 字母4號鐵疼3號,畫面太美243F 06/22 19:07
black55: 可憐的JB每年都拿出來賣244F 06/22 19:18
aspired: 如果真的是單換那綠賽真的要變超賽 這什麼前場太猛245F 06/22 19:19
h75311418: 現在換還是別留到最後當空氣好
應該至少拆一個吧246F 06/22 19:34
yeustream: 青賽出JB單換都該猶豫了,還要貼其他資產的話應該要直接掛電話248F 06/22 19:37
starchiang: 噁心你超賽,公鹿就厲害250F 06/22 19:38
ciafbi007: 公鹿就有字母變空氣然後下家選擇不多的壓力 單換JB有什麼奇怪 不然你要拿英雄包嗎251F 06/22 19:42
yeustream: 對了,我說該掛電話的是青賽這邊.不覺得青賽有必要換253F 06/22 19:45
virus2007: 青賽賺翻254F 06/22 19:51
librabay: JB交易價值正高255F 06/22 19:52
zaza1128: 為什麼不是JB+字母,字母加鐵疼不擠嗎256F 06/22 19:52
RushMonkey: 熱火要拿出什麼包 才能比JB還好...257F 06/22 19:55
forfree99: jb換字母真有機會 穩了258F 06/22 19:55
benny1990615: 公鹿要貼幾張首輪才會成啦...
塞又不是白痴259F 06/22 19:55
watwmark: JB和字母的技能點有點像阿 都是擅長打亂戰單打取分261F 06/22 20:08
bloodruru: JB掰~ XD262F 06/22 20:17
ricky469rick: 我覺得賽不是傻子  除非公鹿要出很多籤才能換到263F 06/22 20:21
fjksa: 公鹿也怕變空氣嗎 拿到JB再去解壓縮好像也不錯264F 06/22 20:22
ricky469rick: 倒不如說三方交易才比較有可能265F 06/22 20:23
hankchildren: 真的做這交易 也是BS做的 沒啥好質疑吧266F 06/22 20:27
IRPT001: 幾冠267F 06/22 20:39
will313: 傻傻的、JB比JT強,只是JT機體好268F 06/22 20:41
b54102: 有字母賣他正常269F 06/22 21:05
NorMingz: 相信BS270F 06/22 21:11
vgil: 有BS裸照才換吧271F 06/22 21:27
BUKU: 青賽雙槍這輩子就這樣啊 當然要拆
jb爛隊都能帶進季後賽吧 地板西河272F 06/22 21:33
AhCheng: JB要掰了嗎274F 06/22 21:38
BUKU: 交易來字母0冠吧 過不了尼克
話說為啥不丟jt他腳斷過有比jb強嗎?275F 06/22 21:38
roger2623900: 這輩子就這樣了 是指也就拿個冠軍而已嗎277F 06/22 21:41
BUKU: 對阿  天時地利拿到一冠, 再玩下去也不會有第二冠
當然要拆換手氣278F 06/22 21:46
heavensun: 雙J 1冠  字母也1冠  拆雙J換1冠仔沒必較好281F 06/22 21:48
BUKU: 不過為啥不丟jt.. 手術後都不怕?以為人人kd嗎...282F 06/22 21:49
heavensun: 1FMVP 換 1FMVP  多此一舉283F 06/22 21:49
BUKU: 現在雙j就是不上不下阿 ,核心再打兩三年也是這樣換個強力內線 碰碰運氣合理284F 06/22 21:49
kaihsin: 公鹿不但要JB,還要2-3支首輪,帥哥總裁會答應嗎?286F 06/22 21:52
a22197459: 一直扯JT傷後的去看比賽好嗎,一直傷後傷後然後比賽一場不看287F 06/22 21:54
Hack: JB這一季超進化 說不定還能進步 JT大傷後還期待他能重返巔峰嗎
蛋雕JB單純是他比較有想法吧 綠賽就愛乖乖牌球員289F 06/22 21:57
demonh311: 只是JB有價值,JT賣不掉只能留著292F 06/22 21:59
heavensun: JT還要觀察  上季場次太少  傷後實力 疑慮影響交易JB換字母  JT換姆斯 兩個五邊形戰士對換293F 06/22 22:00
aikensh5566: stevens怎麼可能被搶劫 天才GM295F 06/22 22:02
Wavecloud: 字母JT擠? 其實JT三分命中率還比JB高…296F 06/22 22:12
yueyi313: JB跟英雄哥完全不等級,怎麼可能拿JB又拿一堆籤???297F 06/22 22:19
Wavecloud: 一堆人把BS當成Nico那種在看…zzz299F 06/22 22:23
alankira: 拿JB頂多就再1-2支首輪了啦,BS: 你想要更多首輪自己去拿JB找別人談
以JB的身價,找季後賽附近的球隊再解壓縮1-2支也不是問題300F 06/22 22:28
goodzoozoo: 字母哥真的來 JT未來大概懶得切入禁區等三分了304F 06/22 22:36
Dreamwarmup: JT啥屁都沒證明,塞綠是在想啥305F 06/22 22:39
fromia: 有點看不懂,青塞缺的是5號位,這樣換不會比較強306F 06/22 22:56
devilsky: JB換字母有升到級嗎..?307F 06/22 23:15
blgame: 字母配JT不錯啊 反正他也喜歡躲在外面丟三分308F 06/22 23:51
king2in9la: JB現在確實是高點吧309F 06/22 23:57
ppbro: JB賣相好啊310F 06/23 00:01
nimaj: 流川+櫻木的組合311F 06/23 00:05
JoshHoward5: 杰倫哭哭312F 06/23 05: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