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mike37 (rodrick)標題 [情報] JB對於被交易至公鹿保持開放態度時間 Tue Jun 23 08:53:37 2026
https://x.com/YahooSports/status/2069166251541241886
Jaylen Brown is reportedly open to the idea of being traded from Boston to
Milwaukee, according to Yahoo Sports. (@KellyIko)
Brown prefers to find a resolution to the situation within the next 48 hours.
根據 Yahoo Sports 的記者 Kelly Iko 報導,Jaylen Brown 據傳對從波士頓交易到密爾
瓦基的想法持開放態度。
Brown 希望在接下來的 48 小時內找到解決局面的方法。
大家都快等不及了,趕緊給個痛快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2.110.123 (臺灣)
※ 作者: mike37 2026-06-23 08:53:37
※ 文章代碼(AID): #1gETaKw4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176020.A.E84.html
推 tsai529: 對啊 字母哥的事已經拖超久1F 06/23 08:54
推 LeGGoRay: 拿過冠了出去當老大過過癮也好3F 06/23 08:56
推 coyoteY: 去公鹿就妥妥的帶隊大哥了4F 06/23 08:56
推 HelloBonj0ur: 現在消息好亂啊 所以公鹿到底有沒有要接收JB?
會拉第三方嗎?6F 06/23 08:57
→ dakkk: 公鹿要即戰力要jb合理吧9F 06/23 08:57
→ bm1041644: 目前消息是公鹿會一對一交易之後再看(參考KD案11F 06/23 08:57
推 anyne: JB想要當老大 字母想去大城市 球員應該都滿意的啦13F 06/23 08:58
推 bm1041644: JB有好的報價 未來一週都有機會修改交易案15F 06/23 09:00
推 iamaq18c: 看起來已經談得差不多了 兩個主角也知道了18F 06/23 09:01
推 AtDe: 應該就一對一換吧20F 06/23 09:01
→ tony09100920: 當初給杰倫60M一年被酸盤子,現在還沒交易就有人要幫忙抱不平了,其實只是因為是綠賽啦哈哈,其他隊交易哪有在酸的21F 06/23 09:01
→ romo: 應該剩細節24F 06/23 09:01
推 surfingbboy: JB有冠有FMVP 只差自己帶隊了 想證明自己也合理26F 06/23 09:03
推 KoBuKoLa: JB當一哥絕對有MVP前10
跟JT重複性太高 長期被當二哥委屈了27F 06/23 09:03
→ hanslins: 公鹿很難拿得到比JB好的,可能想一起清掉褲子30F 06/23 09:05
推 Ayowaya: JB就說啦 上季是他最喜歡的一季 還勝過奪冠年...31F 06/23 09:05
推 alex8725: 褲子現在根本負資產很難清掉32F 06/23 09:06
推 hanslins: jb有冠有錢現在想自己當大哥證明自己也正常33F 06/23 09:07
推 awcoke: 長期公鹿不虧吧,拿到較年輕又健康的肉體。34F 06/23 09:07
推 UD305: 穩了啦37F 06/23 09:07
→ anyweather: 褲子是2000萬的到期約, 其實交易上蠻好用的38F 06/23 09:08
推 ClownT: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40F 06/23 09:08
推 dakkk: 公鹿拿jb可以參考尼克的重建方式41F 06/23 09:09
推 Jcghost: 可憐被拋棄的FMP只靠自己了,人家還是願意留下大傷JT不勝唏噓42F 06/23 09:10
→ hanslins: 清褲子至少兩次輪,加上凹小白45F 06/23 09:10
推 highwayshih: kuz有到那麼慘嗎?約不大吧?記得也算堪用側翼
還是我的印象已經過時了46F 06/23 09:10
→ hanslins: 公鹿拿到jb其實首輪就不一定必要49F 06/23 09:11
→ alex8725: 去年季後賽五個0實在太震古爍今了51F 06/23 09:11
→ hanslins: JB已經表示過他想當大哥了,這一點跟ki心態沒有不同54F 06/23 09:12
推 qqbjtwins: 幹嘛換? 本來那套陣容年輕 在東區也無解 換這氣氛仔降階幹嘛呢56F 06/23 09:13
→ Y225: 有冠軍了,又有機會當大哥58F 06/23 09:13
推 murmurs0803: 反正有冠了 去公鹿可以當老大 留在青賽永遠是二把手59F 06/23 09:13
→ dragon803: 沒有 就給個痛快 Shams說塞爾提克沒有兜售JB 而是願意拿JB出來換字母 這種狀況比較少見63F 06/23 09:14
推 HelloBonj0ur: 公鹿還供著小李的攤提 未來幾年也不太可能幫JB打造爭冠球隊吧65F 06/23 09:14
推 hanslins: 這次應該是JB想當大哥才換,不然現在字母不值得換69F 06/23 09:15
→ ayubabbit: JB除非外線沒了 這種球員怎麼可能打壞身價71F 06/23 09:15
→ hanslins: JB今年能帶綠賽打出來就不會是刷子72F 06/23 09:15
推 dakkk: 對換就是公鹿賺 至少拿到一個基石73F 06/23 09:16
推 jorden: 龍布朗:我好興奮啊74F 06/23 09:16
推 gtq: 但公鹿還在攤底小李的薪資怎麼補強?75F 06/23 09:17
推 Xhocer: JB肯定很不滿綠塞巴不得早點走76F 06/23 09:17
→ RevanHsu: 公鹿隊友跟塞爾提克的差不是1 2檔吧 還有教練77F 06/23 09:17
→ gtq: JB打出來肯定一堆想必XX 賽綠不要的= =78F 06/23 09:17
推 murmurs0803: JB也不會長留公鹿啊 後面一定會再轉賣 指數不一定那麼快 可以讓他當當老大80F 06/23 09:19
→ ss88812: 沒見光死 熱火隱了?82F 06/23 09:20
推 goury: 開放啦!哪次不開放的83F 06/23 09:20
→ Satoman: 每次看到標題JB都在想到底是哪個JB ==84F 06/23 09:20
推 qqbjtwins: 他不是老大 誰老大 鐵疼嗎? 根本不是那塊料吧 等真換來背骨仔 也被篡位了吧88F 06/23 09:21
推 murmurs0803: 當打之年的FMVP比熱火那堆好太多了 不管是要自用還是轉手90F 06/23 09:21
推 alex8725: 公鹿根本沒自己的籤當然不要簽啊 坦個寂寞喔92F 06/23 09:21
推 ihx00: 可以不開放嗎XD94F 06/23 09:23
推 dakkk: 吉巴 標題會寫士官長 一般不會搞錯95F 06/23 09:23
推 axi: 能和字母交換的當然是杰倫 難不成以為是吉巴?97F 06/23 09:23
推 house911: 下跌家數急速增加中
推錯 = =98F 06/23 09:23
→ dakkk: 跟阿拓交易可以拿回籤呀 但公鹿不想100F 06/23 09:24
推 yniori: 結果湖人攔胡,送出77101F 06/23 09:25
→ axi: 阿拓會願意拿公鹿籤換杰倫嗎?說不定想出阿拓籤來換103F 06/23 09:25
→ BibbyMike: 也只能開放態度阿不然哩 難道要痛哭104F 06/23 09:26
推 dakkk: 阿拓現在好像在詢問巫師的AD105F 06/23 09:27
→ BibbyMike: 不過他都領超高薪了 冠軍FMVP也有了 換去公鹿能打起來的話 反而更有機會證明他的本事吧 不是永遠JT之下107F 06/23 09:28
→ bm1041644: Clingan投射有穩到可以拿AD嗎109F 06/23 09:29
推 melzard: 當過大哥之後就回不去的JB110F 06/23 09:30
推 gtq: 要領4億鎂了嗎?111F 06/23 09:30
推 natsuho: 拜託快扌 我想看結果如何XD (可樂爆米花準備112F 06/23 09:30
推 otsuka123: JB怎樣都是頂級側翼 比字母流通更好113F 06/23 09:31
→ otsuka123: 反而字母大約續下去就要共存亡了..115F 06/23 09:32
推 Y225: 這季都2陣+MVP-6了116F 06/23 09:34
推 axi: 年底字母就滿32歲了 字母會降薪拿長約嗎?117F 06/23 09:35
推 GyroZep: 和KI不太一樣,他是已經是老大不被尊重119F 06/23 09:35
→ axi: 還是拿好拿滿121F 06/23 09:35
推 pemoney: 去公鹿有啥好的陣容這麼爛122F 06/23 09:35
→ RevanHsu: 隊友從JT變成褲子馬 到時候別出怪聲啊125F 06/23 09:37
推 highwayshih: 沒霸王條款也只能持開放態度是沒錯啦 不然還能怎樣130F 06/23 09:42
推 rainbowcrash: 別忘了JT平時大包大攬一堆雜事,JB才能爽刷分,以後就看褲子了134F 06/23 09:44
推 justaID: 即戰力來說 JB 肯定是合格,而且是一線戰力,能不能當帶隊爭冠基石還不好說,但對公鹿來說值得一試,也不會有更好的人選了。對 JB 來說終於可以脫離曖昧不明的帶隊地位,整天被鼓吹拆,去當個毫無疑問的大當家,應該也很有吸引力140F 06/23 09:49
→ snakebite: 現在這時間點兩人對換,誰賺好難說啊148F 06/23 10:00
推 goury: JB當然是剛拿總冠那個150F 06/23 10:00
推 Borges: JB要當一哥了151F 06/23 10:01
推 hipnos: 真的要拆了喔152F 06/23 10:07
→ rony98: 都傳到這個程度了 應該是八九不離十了153F 06/23 10:09
推 BC0710: 好像換了欸 美國新聞台有消息了 但只聽到標題 還沒有內文155F 06/23 10:13
推 hsiung9: 單換公鹿頂多小賺 JB年度第二隊身手 季後賽證明自己也年輕點 出賽數每年都不錯157F 06/23 10:14
→ rlrbc: 去公鹿當老大,之後續約還可以拿大約沒差164F 06/23 10:39
推 BC0710: 喔還沒換 新聞說JB上貨架165F 06/23 10:45
→ wrb: 現在講拆沒賽迷有意見了吧?自己想走當老大的166F 06/23 10:47
推 ciafbi007: JB的約應該不急著再交易或拉三方吧168F 06/23 10:49
推 sky001tp: 傳了這麼多年終於要拆了嗎?170F 06/23 11:12
推 squalljack: 雙J就是會分手阿,周杰倫和Jolin都告訴你了171F 06/23 11:34
推 stayforever: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175F 06/23 11:52
推 ebok: 當不了大哥了179F 06/23 12:28
噓 lpmybig: 想走? 沒這麼容易!180F 06/23 1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