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作者 murmurs0803 (澎比)
標題 [情報] Ayo Dosunmu將和灰狼續約
時間 Tue Jun 23 11:57:34 2026



https://x.com/shamscharania/status/2069265226889904549?s=46

Free agent guard Ayo Dosunmu intends to sign a five-year, $112 million contract to return to the Minnesota Timberwolves, with a player option in the fifth season, sources tell ESPN. Timberwolves made it a major priority to lock in Dosunmu after his tremendous postseason.

5Y/112M 交易Randle清出空間的目的達到了

在字母交易出來前沒多久,結果被蓋過去了沒人發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09.190 (臺灣)
※ 作者: murmurs0803 2026-06-23 11:57:34
※ 文章代碼(AID): #1gEWGmNo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187056.A.5F2.html
DamianLillar: 合理1F 06/23 11:57
dati: 便宜~2F 06/23 11:58
Yuaaa: 便宜3F 06/23 11:58
QoGIVoQ: 可進可退 還不錯4F 06/23 11:58
aa01081008tw: 好便宜..5F 06/23 11:58
EvansChang: 超便宜6F 06/23 11:58
dog29635841: 行情價7F 06/23 11:58
HellFly: 便宜8F 06/23 11:58
EvansChang: 居然比AR便宜9F 06/23 11:58
lmf770410: 哎唷賭叔母10F 06/23 11:59
zsp9081a: 年限拉滿,這批年輕人要一起走下去了11F 06/23 11:59
fack3170: 合理12F 06/23 11:59
zsp9081a: AE jaden naz ayo 小貝13F 06/23 11:59
AtDe: 正常 就是要這樣才會交易14F 06/23 11:59
Myosotis: Ayo 不錯喔15F 06/23 11:59
hwlxxx: 便宜16F 06/23 12:00
sustainer123: 不貴17F 06/23 12:00
HongLiers: 超便宜 灰狼賺麻有一個瘋狗第六人18F 06/23 12:00
xo45527788: 2000多萬先發控 很可以了19F 06/23 12:00
sustainer123: 感覺明年數據應該會上升不少 好像很賺20F 06/23 12:01
hwlxxx: 會打先發吧?21F 06/23 12:01
freezeraven: 意外便宜。還以為30m22F 06/23 12:01
TheoEpstein: 成功了23F 06/23 12:01
tyrone0923: 他也不適合先發控,當第六人比較適合他24F 06/23 12:02
kevinacc084: 季後賽打很好25F 06/23 12:02
NYYAllen: 便宜26F 06/23 12:02
zsp9081a: 這薪資感覺也不會放在替補就是了27F 06/23 12:03
reason825: 便宜?不便宜吧28F 06/23 12:04
YesBros: 打先發就便宜 打替補時間要吃多點29F 06/23 12:04
anyne: 這樣就解決控衛問題了...嗎?30F 06/23 12:04
ywt: 以他的身手算便宜吧31F 06/23 12:04
vince4687: 很貴 被公牛抬到歐印的簽法32F 06/23 12:04
tyrone0923: 還好吧,奶子綠也超過20M之前也是替補33F 06/23 12:04
zsp9081a: 不算便宜,賭繼續成長不能衰退34F 06/23 12:05
bm1041644: Reid替補2500 哪裡貴了35F 06/23 12:05
jasonsuper: 說不便宜的去看fox跟吹楊在來講案36F 06/23 12:05
dragon803: 有稍微抬一點 不過可以吧37F 06/23 12:05
a28200266: 第二持球這價錢差不多啦 在高灰狼也給不起38F 06/23 12:05
jasonsuper: 便宜到不行案39F 06/23 12:05
tyrone0923: Ayo要打出季後賽那成績才算便宜40F 06/23 12:05
yunyue: 便宜41F 06/23 12:05
ADavisBest: 22M要打出成績才算划算42F 06/23 12:06
yunyue: 相比狐狸 這算划算了43F 06/23 12:06
thhh920607: 很便44F 06/23 12:06
yunyue: 今年季後賽不算成績嗎?45F 06/23 12:07
ywt: 他季末跟季後賽的展現出來的實力跟潛力 灰狼投資這筆應該會有回報46F 06/23 12:07
cikanyuohai: 讚讚48F 06/23 12:07
scropio1190: 攻防一體 差不多了49F 06/23 12:07
AtDe: Reid  會上先發了吧50F 06/23 12:07
sw9294: 後來想想這樣不錯,只是Randle負資產的程度有點小小超出預期51F 06/23 12:08
ywt: 灰狼一堆像Reid這種超值球員,緯來球評:我不懂這傢伙這麼強為什麼打替補53F 06/23 12:09
zsp9081a: 接下來應該就補替補跟陣容缺陷吧55F 06/23 12:09
ayubabbit: 紅茶走了 reid應該就扶正了吧56F 06/23 12:09
luck945: 合理57F 06/23 12:09
zsp9081a: 沒其他人能扛pf ,naz頂吧 ,小貝大概替補C58F 06/23 12:10
RisingTackle: 這價格OK了,從Rob Dillingham 換到 Ayo59F 06/23 12:11
ayubabbit: 不是還有個麥當勞還啥的60F 06/23 12:11
etim51893: 打出首輪那樣超划算 打出二輪的表現只能算一般般
考慮到馬刺雷霆這種後場防守只有他們做得到 ayo打出來機會很大61F 06/23 12:11
shizukun0103: 季後賽有點猛 從公牛來打得不錯64F 06/23 12:11
xjapan329: 運鈔車開起來65F 06/23 12:11
amdvega: Braun也差不多這個價66F 06/23 12:15
cool8418: 打第六人吧 便宜啦67F 06/23 12:15
zsp9081a: jaden把他當特化型的,當pf用不確定能扛多久68F 06/23 12:15
Ke1even: 便宜69F 06/23 12:16
amdvega: 記得Braun當初續約也都是喊便宜70F 06/23 12:16
zsp9081a: 如果能維持首輪的表現不虧,就是有點怕脆....,次輪莫名就拉傷掉速度了==71F 06/23 12:16
acln0816: 好約73F 06/23 12:16
Wil: 應該是當主控了吧74F 06/23 12:17
abc14455: 要靠中產補上Randle的缺,灰狼明年一定更弱75F 06/23 12:18
mark30204: AR表示76F 06/23 12:19
ClownT: 超便宜 還簽5年77F 06/23 12:19
bearbig: 灰狼這樣鋒線有點空虛吧 大麥克奶子而已 其他都算搖擺人78F 06/23 12:19
zsp9081a: 側翼很空阿,前幾年屯的都丟掉了80F 06/23 12:20
paulxxxtw: Ayo不錯喔81F 06/23 12:21
pttshian: 可以啦~82F 06/23 12:23
bobby94507: 便宜83F 06/23 12:24
Jintsu: 還有33順位 能開全額中產跟雙年特例 看看能不能補到能用的鋒線替補84F 06/23 12:25
GordnHayward: 比吹楊強不知道幾百倍86F 06/23 12:25
lp123gbaj: 這隻有防守87F 06/23 12:27
rubio09: 所以說不急 看接下來的操作 現在是陣容調整的期間88F 06/23 12:28
deann 
deann: 佛心約89F 06/23 12:29
yueyi313: 蠻便宜的90F 06/23 12:29
hcl00: 不算不便宜吧 除非他真的能穩定吃下先發一號
*不算便宜91F 06/23 12:30
a1296340: 字母大戲落幕 整個市場都要動起來了93F 06/23 12:31
akko76815: 哎唷 不錯喔94F 06/23 12:34
d34567: 好貴 這個價位就是扛先發控衛了95F 06/23 12:38
k7202001: 便宜欸
不是 你要不要看看金塊CB就會覺得這很便宜96F 06/23 12:42
tyrone0923: 你跟CB相比,全聯盟可能90%的球員都覺得不貴
CB現在根本性價比超低好嗎98F 06/23 12:44
k7202001: 因為他季後賽正面爆破CB阿 當然拿出來比100F 06/23 12:44
GordnHayward: 最好是貴啦  根本物超所值好嗎  感覺還有給灰狼折扣為了稅線著想101F 06/23 12:45
Workshy: 便宜103F 06/23 12:46
reenwit: 超便宜104F 06/23 12:54
iamaq18c: 很便宜阿0.0105F 06/23 12:56
ilovetmac175: 現在薪水都漲多少了 還有人覺得2000萬第六人很貴喔106F 06/23 12:57
o0991758566: 看到吹楊媽咧一年要5千萬  這怎麼會貴呢107F 06/23 12:57
FAYeeeeeeee: 合理以下 算便宜108F 06/23 12:58
earldunn: 不貴啦!但還是要更進一步努力109F 06/23 12:59
DuoDuokk77: 不錯欸110F 06/23 13:04
cagepig: 這樣灰狼算排毒成功嗎?111F 06/23 13:05
clkdtm32: 幹 公牛是白癡嗎112F 06/23 13:15
Bob0816: 蠻便宜的,本來想說他會回公牛113F 06/23 13:22
KeMBaWallKer: NAW 4年才62M…
對比之下一點都不便宜
NAW是比Ayo更好的球員
可以理解以灰狼立場不得不簽
這筆一定是Ayo小賺114F 06/23 13:36
GordnHayward: NAW去老鷹前沒人想到能這麼強  例行賽直接變準明星119F 06/23 13:40
otamot: 哎喲不錯120F 06/23 13:40
GordnHayward: 但不代表Ayo這筆太貴121F 06/23 13:40
linearppt: 便宜,灰狼囤肌肉棒子吧,還有奶子綠拉到先發,板凳是不是弱了點,再從內部培養吧122F 06/23 13:41
madeathmao: NAW簽約時場均還不到10分,怎麼比呢124F 06/23 13:41
MeloHOT: 差點不多行情吧 這隻超讚 DDV回來雙後場125F 06/23 13:42
zsp9081a: 今年估計選秀拿側翼吧,替補後場把骨頭底薪留下來的話
等ddv回歸就也有兩隻了126F 06/23 13:43
alex8725: 還有鄉民最愛的TSJ129F 06/23 13:43
cama: 超值萬金油  疑慮點是耐戰度130F 06/23 13:57
vince4687:轉錄至看板 Timberwolves                               06/23 14:01
cowcowleft: ayo哪有可能30m,灰狼操作沒多好但也不到蠢好嗎131F 06/23 14:10
eno03: 物有所值132F 06/23 14:35
indexc: 杜蘇木133F 06/23 14:38
islandant: 便宜 很棒的約 估計大概20-25M/yr
Ayo是很棒的攻防雙向球員 NAW比他便宜不代表Ayo
不好用 但灰狼問題還是沒有人主控節奏
康利已經完全退化了134F 06/23 15:25
tyrone0923: Ayo不能控節奏吧,記得他也是偏向亂刀流138F 06/23 15:33
bearbig: NAW贏在防守跟有一點點帶球組織能力 Ayo主要是除了AE之外的切入突破點 這點灰狼蠻缺乏的139F 06/23 15:33
O10lOl01O: 合理偏便宜 但也不算太便宜141F 06/23 15:42
islandant: 對啊 Ayo不能控節奏 所以還得要找主控
Ayo可以當不錯的二傳手但沒有play making 能力
灰狼沒人可以打高位戰術 沒控衛帶節奏
季後賽就會淪為無限單打142F 06/23 15:49
gggger: 便宜146F 06/23 17:47
rlrbc: 交易出來的薪資空間用來簽他147F 06/23 18:35
e89515058: 有夠便宜的啦 對比金塊的CB 5年125M...148F 06/23 18:50
chenzuzu215: 好便宜149F 06/23 19:00
Wall62: 便宜150F 06/23 19:05
Nokia5269: 季後賽爆打金塊151F 06/23 23: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