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liefuchen (liefu)標題 [花邊] 勇士老闆跟總管為了11順位選擇吵架時間 Wed Jun 24 09:42:34 2026
https://x.com/courtsidebuzzx/status/2069593579241046399?s=46&t=EjSS5QjdAUYAMcwc4
sQ9HA
金州勇士隊老闆 Joe Lacob 與總經理 Mike Dunleavy 似乎對於如何處理第 11 順位選秀權
意見不合
勇士隊選中了密西根大學四年級前鋒 Yaxel Lendeborg,儘管許多人認為他們會選密西根大
學中鋒 Aday Mara。
---
又吵起來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73.133 (臺灣)
※ 作者: liefuchen 2026-06-24 09:42:34
※ 文章代碼(AID): #1gEpOCH_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265356.A.47F.html
※ 同主題文章:
[花邊] 勇士老闆跟總管為了11順位選擇吵架
06-24 09:42 liefuchen.
→ jorden: XDDDDDDDDDDDDDDDDDDDDDD1F 06/24 09:42
→ jorden: 苦命PTDS3F 06/24 09:43
推 bluecsky: 吵啥 反正選誰也不能讓你脫胎換骨 有差嗎12F 06/24 09:43
→ bluecsky: 而且你問過kerr會不會用了嗎15F 06/24 09:43
→ AtDe: kerr :沒有找我?16F 06/24 09:43
推 kiolp: 小鄧跟拉客布也不是第一次了 處理苦命就吵過無數次17F 06/24 09:43
推 NCKUJaneWu: 勇士老闆決定大部分都是錯的 老闆別插手對球隊較好18F 06/24 09:43
→ happy0394: 我覺得選得好,選Mara不就是大聰明2號19F 06/24 09:44
推 QoGIVoQ: Kerr:慢慢吵 反正都冰箱21F 06/24 09:44
推 gap03052034: Curry要應付隊友、教練、總管跟老闆還有這種成就22F 06/24 09:44
→ jorden: 勇士老闆太愛插手了 找個事情給他做 學尼克23F 06/24 09:44
推 dwiee: 選誰都沒差吧 都是苦命24F 06/24 09:44
→ doskoi: 以前選智將是不是老闆主導的,他還是別來亂好了26F 06/24 09:44
→ ahinetn123: 天賦好的 kerr又不愛用 不然就把kerr開除28F 06/24 09:44
噓 DKcanyon: 選誰都沒差 勇士根本不會用34F 06/24 09:44
推 waterfall: 這麼高,坐板凳都比kerr高不好看35F 06/24 09:44
推 Wwc0130: 不該問柯爾嗎 哈哈 不愛用又冰起來 嘻嘻37F 06/24 09:45
推 UD305: 笑死38F 06/24 09:45
噓 giunrz: 選高的科學家又不用39F 06/24 09:45
推 Salvere: 勇士這幾年的操作真的低能40F 06/24 09:45
推 Tasarinan: 不是應該選秀會前就應該沙盤推演好了嗎?41F 06/24 09:45
推 BobRay: 一人一城有多難 看這3小44F 06/24 09:45
→ UD305: #我警告你45F 06/24 09:45
推 SlamKai: 失敗好幾次了 老闆 你想清楚49F 06/24 09:46
推 yoyonigo: 剛剛看到老闆親自到場的消息 就知道又來了XD50F 06/24 09:46
→ waterfall: 忘了被雷雷撿了,大概是不想當斑馬兒子了51F 06/24 09:46
→ Chanlin01: 我看是前面有人跳選打亂勇士計劃然後沒plan b就亂56F 06/24 09:46
→ Sc30Fmvp: 選MARA 老闆你還是先去睡覺好嗎57F 06/24 09:46
→ zsp9081a: 如果老闆看到想選的打出好成績就爆開了吧XDD59F 06/24 09:46
→ gn02587367: 表示2+7+14老闆插手主導的新聞是正確的61F 06/24 09:46
推 ghostxx: 智將苦命就老闆要的,沒意外他想要mara吧62F 06/24 09:46
→ Beltran: 我猜老闆想選Mara66F 06/24 09:46
推 EMANON231: Lendeborg比較適合勇士 真的67F 06/24 09:47
推 TDKnight: 柯爾:高冰箱 矮冰箱 都是好冰箱68F 06/24 09:47
→ Beltran: 老闆特別愛Raw一點的69F 06/24 09:47
→ jorden: 老闆愛淺力股71F 06/24 09:47
推 Teng0615: 老闆別插手啦 選Mara Kerr會用嗎73F 06/24 09:47
→ Sc30Fmvp: 不太可能是MARA 阿門特還比較有可能75F 06/24 09:48
→ max011060: 如果苦命跟智將都是老闆要的 那你還是不要再插手好了77F 06/24 09:48
推 ahinetn123: 老闆只想賭大的 急需咖哩後的門面 但kerr又不喜歡用79F 06/24 09:48
→ gn02587367: 以老闆喜歡選高天賦的前例來看 應該想選Ament80F 06/24 09:48
推 HOTBIRD: 老闆:不管啦,我要證明我的眼光82F 06/24 09:48
推 harry0702000: 選高天賦不如選完成度好點的,科學家養成有問題,2+7養成一坨還想選要養的90F 06/24 09:49
推 SlamKai: 等咖哩退休科爾下課後 你在玩吧93F 06/24 09:49
→ sowhat32: 如果要選天賦 那他幹嘛又續約Kerr 都知道Kerr不會養了 超好笑 有夠矛盾94F 06/24 09:49
推 guezt: 老闆想選天賦的話之前就應該不要續Kerr...96F 06/24 09:50
→ kingianlin: 他就喜歡那種有可能變星的 馬辣怎麼看都不像98F 06/24 09:50
推 f77928: 綜藝天團選冰箱不亦樂乎103F 06/24 09:50
噓 yaobj: 苦命:學弟,快逃啊!105F 06/24 09:50
推 a81255316: Lacob鬧夠了沒 小丑一個還要亂106F 06/24 09:50
推 onionandy: kerr不開掉還想選天賦型的啊 不怕又被搞108F 06/24 09:50
推 a10141013: 勇士的養成史 還是選即戰力比較穩110F 06/24 09:51
→ guezt: Kerr的容錯耐心太低很難養需要經驗的新人111F 06/24 09:51
→ Chanlin01: 要選誰選秀前就該決定了吧 當天還在吵架也太神人112F 06/24 09:51
推 hdie: 沒關係啦反正選誰Kerr都不會用114F 06/24 09:51
→ jorden: Ament就掉下來阿 剛好在勇士面前阿 XDDDDDD116F 06/24 09:52
推 Jcghost: 掯選Mara你會完蛋了還好沒選117F 06/24 09:52
→ yaobj: 超級選秀日NBA 版 XD118F 06/24 09:52
推 jzbobby: 就炒小鄧里維呀?還要鄉民教119F 06/24 09:52
推 kiolp: Lacob只選天賦120F 06/24 09:52
→ ayubabbit: 之前好像看誰說 勇士鋒線只剩善導寺122F 06/24 09:53
推 axi: 不是選前都決定好選誰了 難道是有前段掉下來想選?123F 06/24 09:53
→ harryron9: 沒事 這兩隻在我大Kerr面前都一樣124F 06/24 09:53
推 Cishang: 勇士老闆又來啊...126F 06/24 09:53
→ Jcghost: 老闆之前選智將不是嗎?127F 06/24 09:53
→ sowhat32: 我猜原本是要選BB 結果BB被選走 分歧就出現了128F 06/24 09:54
推 kiwi0427: 勇士老闆就是Wiseman 跟JK悲劇的始作俑者...129F 06/24 09:54
推 toto831206: BOB Myers 真屌 享受勇士王朝 躲過末日 20還撈到一冠131F 06/24 09:54
推 qq8566: 反正都在柯爾的冰箱裡面 沒差吧135F 06/24 09:55
推 Farid: 這證明能終身勇士多可貴136F 06/24 09:55
推 Derricklin21: 選Mara 勇士陣容沒畫面啊 問10個人有9個都會覺得Yale合理146F 06/24 09:57
推 sc79129: 水啦,吵起來吵起來148F 06/24 09:57
推 caten: 新來的,這個苦命牌記得戴好149F 06/24 09:57
推 h321123aa: mara怎麼看都不適合現在的勇士,反而這個鋒線用想的152F 06/24 09:57
→ Sc30Fmvp: 真的老闆你別鬧了 阿門特要練多久155F 06/24 09:58
→ wuklean: 當然是老闆最終決定阿 老闆要嘛不吵 要吵就不可能輸156F 06/24 09:58
→ Sc30Fmvp: 誰知道 上面那篇勇士選到YAXEL的一堆外人不看好157F 06/24 09:58
→ onionandy: 智將的是少來怪老闆啦 那年選秀勇士唯一可以罵的158F 06/24 09:58
推 waterfall: 選了不要頂多交易掉,今年新秀賣相都不錯159F 06/24 09:58
→ onionandy: 就是沒有抽到狀元不能選AE 不然榜眼你要向下換161F 06/24 09:59
→ onionandy: 還沒啥人理 難道那年會選球三? 扯#12哈利也是馬後炮163F 06/24 09:59
→ xo1100: 有智將前例還學不乖啊165F 06/24 10:01
→ sowhat32: 老闆應該是想要ament啦 應該不會是mara 他一直想找咖哩的接班人啊 ament比較有想像空間169F 06/24 10:02
推 ayubabbit: 老闆:樂透遷不就是要抽樂透嗎 我來選個最有未來感的171F 06/24 10:02
推 skgame1102: 小智苦命不就老闆指定的 kerr想要哈利wagner 結果?172F 06/24 10:02
→ ayubabbit: 他哪是在找咖哩接班人 他是在LBJ173F 06/24 10:02
推 waterfall: 勇士就是重建跟奪冠在拉扯,會吵起來很合理177F 06/24 10:04
→ waterfall: 關鍵是你的教練就不是個能帶重建隊伍的,就別來亂了
本來就是該選能樂透的,偏偏勇士自以為還能奪冠179F 06/24 10:04
→ onionandy: 所以kerr就馬後炮啊 你手上榜眼簽然後然後爆炸了
才說當年想選哈利 但哈利#12耶182F 06/24 10:05
→ onionandy: 瓦格納也是 魔術給僅次於板橋羅的控球時間在練185F 06/24 10:06
推 ayubabbit: 當年印象勇士有嘗試想交易掉榜眼 但是交易不掉186F 06/24 10:06
推 SKYHas: 老闆確實別插手好188F 06/24 10:06
→ waterfall: 哈利也是11-15該做的最佳選擇189F 06/24 10:07
→ onionandy: 去扯球三也就算了 扯哈利
想選天賦也不算錯啦 先把kerr給開了再選190F 06/24 10:07
推 kaiDX: 勇士日常192F 06/24 10:08
推 lao7796325: 老闆又在搞他就覺得他能用投資矽谷那套來搞193F 06/24 10:08
推 ayubabbit: 老闆就不想背鍋啊 不然選個聽話的教練就好194F 06/24 10:09
推 conway22: Ament 天賦比苦命低,raw 的程度還一樣,老闆如果還想選,那他真的瘋了196F 06/24 10:09
→ onionandy: 智將的事還不是有人拿kerr的馬後炮要讓老闆背鍋199F 06/24 10:09
→ kaede0711: 既要又要 明明人事權在他手上還想甩鍋201F 06/24 10:10
→ gn02587367: 球隊老闆外行人插手都沒好下場 選秀要交給專業的205F 06/24 10:11
推 Rush0406: 勇士那屆本來有要選球三啊 都有人爆料了 就是最後又選回智將206F 06/24 10:12
推 acolam: 老闆閉嘴別搞事208F 06/24 10:13
推 Beltran: 但其實選誰都是附加賽那邊也沒差211F 06/24 10:15
推 onionandy: 拿喬丹來比喻不好啦 要比應該是馬後炮說不該選
Fultz或球哥 想要選米邱213F 06/24 10:15
推 cj0920: 怎麼不交易出去呢 不是還有幾個老將很想要嗎215F 06/24 10:16
推 Strasburg: 我的球隊難道怎麼組不該我決定嗎?216F 06/24 10:16
推 kiddgogogo: Kerr都續約了,選高天賦有個屁用,最後還不是爛在手上217F 06/24 10:16
推 magamanzero: 選秀就選機體好的 勇士那問題是ker不喜歡又不賣219F 06/24 10:17
→ magamanzero: 製醬是這樣 苦命就更明顯 你家教練不喜歡就該出清221F 06/24 10:17
推 Rhiner18: 超過6-7的科學家不會用啦222F 06/24 10:18
→ otsuka123: kerr只要拼圖 潛力太強真的沒用223F 06/24 10:18
推 ayubabbit: 以季末的說法是管理層希望kerr留下來的樣子224F 06/24 10:18
推 hbk4ever: 勇士老闆的眼光真的出了名爛別在亂了225F 06/24 10:19
推 cj0920: 這屆不是很多小個子砍將或射手 怎麼硬要選這麼高的226F 06/24 10:20
推 ayubabbit: 勇士缺鋒線吧 聽說只剩santos還站著227F 06/24 10:20
推 Oskar: Kerr : 選哪個有差嗎?(挖鼻 =.,=228F 06/24 10:21
推 BobRay: 都幾年了還不懂你家教練那副鬼德性229F 06/24 10:21
推 onionandy: 勇士矮人陣都被爆破了還不選個正常鋒線230F 06/24 10:21
推 HSKAO: 下個苦命家? XD231F 06/24 10:22
→ onionandy: 不過矮人陣的問題嘴綠也要負責啦 他那進攻卡四號
導致普通的藍領中鋒勇士沒法用232F 06/24 10:22
→ AxelGod: 老闆開搞 老闆愛的選秀 結果擺那 還想繼續惡搞234F 06/24 10:23
推 cychi: 笑死 這也要吵236F 06/24 10:23
推 cmpunk566: 玩功勳籃球選誰都一樣啊新人都是先冰再說239F 06/24 10:24
→ asd8604: 給個懶人包:選苦命那年團隊建議選F.Wagner,選智將那年團隊想要Lamelo,公牛也想要用四號簽(Patrick Williams)跟Wendell Carter 換榜眼籤
結果大家都知道了240F 06/24 10:25
推 CsvsLinginoo: 笑死 會賺錢跟會經營球隊兩回事 自己插手苦命那幾年的選秀與交易 後咖喱時代搞成這樣 某部分也是拉科布自己造成的249F 06/24 10:30
→ Puye: = = 選秀前就該有共識吧254F 06/24 10:33
推 kaiyu1: 比較好又怎樣,他是老闆欸,gm也是打工仔而已,苦命的打工仔是可以換的256F 06/24 10:36
→ ppbro: 要留kerr就用kerr能用的吧 顆顆258F 06/24 10:36
推 ooxxman: 勇士老闆真的很愛管,261F 06/24 10:38
→ ghostxx: 四冠管理層功勞最大的叫logo man262F 06/24 10:39
→ ChamPion3: cc想必這次沒老闆選的 應該要發達了吧263F 06/24 10:39
→ k102asdf: 科學家:是在爭什麼 欠冰?266F 06/24 10:41
→ gn02587367: 確實 logo man離開後勇士的眼光整個烙賽267F 06/24 10:41
推 ayubabbit: logo man根本像是開天眼一樣 好像只有灰熊救不起268F 06/24 10:42
推 tatata: 選個放冰箱的幹嘛假裝認真269F 06/24 10:42
推 B9907143: Curry出來講幾句又會被黑粉說咖GM271F 06/24 10:42
→ B9907143: 不講又說甩手不沾真難伺候273F 06/24 10:43
推 tsai529: 不要吵了 你們有先問過科學家嗎277F 06/24 10:45
推 ayubabbit: 科學家:我就在旁邊看你們吵(微笑278F 06/24 10:47
推 Sc30Fmvp: 結果看影片 哪有在吵架XD279F 06/24 10:47
噓 QVQ9487: 老闆你還是閉嘴的好 糟蹋苦命又糟蹋Curry最後的巔峰280F 06/24 10:49
→ micbrimac: 老闆之前選了智將XDDD
苦命算是選錯吧 後面順位有幾個更好的
苦命到了老鷹 也是跟在勇士定位差不多
就不是先發等級的料283F 06/24 10:51
推 QVQ9487: 更不用說智將那年 早點包一包 換個頂級2當家後面這幾年根本不會為這麼多鬧劇 就是老闆既要又要 搞得球星浪費最後的巔峰在陪公子打球287F 06/24 10:53
→ ksk0516: 恐怖情人好了啦!290F 06/24 10:53
推 ayubabbit: 幾年前的Sarr就很聰明 直接說我不想去老鷹
去巫師多開心291F 06/24 10:53
→ CjackC: 勇士跟湖人差不多295F 06/24 10:55
→ sowhat32: 最大亂源老闆跟Kerr都有份吧 老闆愛高天賦 Kerr不會養高天賦 這兩人在養成路線上根本就不該湊在一起296F 06/24 10:56
推 benboy: 聽總管的吧 不然就fire298F 06/24 10:57
推 wiwyman: Kerr:我有說我要用嗎?299F 06/24 10:58
→ micbrimac: 科爾算是不會養低地板的 之前普爾也是養得很好吧300F 06/24 11:00
推 lanchenchen: 我有看到這一幕,想說都要選了還要吵,事前溝通有沒有那麼爛301F 06/24 11:01
推 QVQ9487: 老闆肯定是最大 雙時間軸薪資爆炸那時老將又34,35了衛冕失敗就該當機立斷 Kerr只是對苦命比較雙標304F 06/24 11:08
推 onionandy: 苦命哪算選錯 後面除了魔術砸跟板橋羅差不多的養成成本的瓦格納之外 也就神棍TM3之類的比較好 但他們順位比木笛還後面好嗎308F 06/24 11:13
推 ilikeroc: 其實老闆的眼光是對的吧 但底下的人意見都跟他不同311F 06/24 11:14
推 Beakidd: X的,老闆果然插手管事313F 06/24 11:19
推 samsam80821: 過往來說 老闆只要插手都沒好事情 老闆付錢就好
你老闆真的要決定 別人當然擋不了你314F 06/24 11:19
推 ayubabbit: 苦命是真的還行 去老鷹比它們自選還好用316F 06/24 11:20
推 onionandy: 22年冠軍時普洱是主力啊 真的選球三進來搶球誰又能保證普洱不會被壓縮到 而且當年勇士就是超級缺內線317F 06/24 11:20
推 julian42: 選高天賦沒錯啊 反正這群老人現在也拚不出什麼成績了 不用管科爾用不用321F 06/24 11:21
→ onionandy: 更別說馬後炮順位更後面的哈利 智將怪老闆真沒道理 本來就很難去挑別人 如果勇士是拿狀元沒選AE再來罵還有道理點323F 06/24 11:21
→ ayubabbit: 當年老闆就是這樣想啊 沒想到這群老人夠爭氣326F 06/24 11:21
→ samsam80821: 不然你就把下面的人開掉 不然到時候又要在那邊處理爛戲碼327F 06/24 11:22
推 ayubabbit: 這2+7+14 湊起來大概都不會有一冠330F 06/24 11:23
推 watwmark: 勇士老闆還沒學乖阿 一個苦命鬧那麼久馬上忘了?333F 06/24 11:28
→ cor1os: 勇士這隻不學尼克的擺爛應該就沒救了334F 06/24 11:38
→ Snowman: 叫老闆閉嘴 沒選過什麼好的335F 06/24 11:38
→ Snowman: 智將姆斯就是老闆要的 結果一點都不wise337F 06/24 11:38
→ rLks02: 反著跟勇士老闆想要的就對了339F 06/24 11:47
→ coke5130: 沒用。因為已經續約Kerr,繼續爛尾。340F 06/24 11:48
→ rLks02: Kuminga 苦命也是勇士老闆相到的
看起來 LBJ 是不會去勇士了341F 06/24 11:48
推 PunkGrass: 老闆負責乖乖給錢就好了還是讓專業的來吧344F 06/24 11:57
推 dindaofay: Kerr有柯瑞撐腰 根本沒再插小老闆總管的345F 06/24 11:59
推 lxf: 吵什麼,選了不上是有什麼用,把總教練換掉啊346F 06/24 12:00
推 Landius: 老闆每次都忘記教練是Kerr了嗎...
小鄧反而在顧慮這點.347F 06/24 12:02
推 csy0922: 新秀墳場馬上開始運作353F 06/24 12:09
推 zaq1qwer: 科學家:別生氣拉 對我來說都沒差354F 06/24 12:14
→ kerokrq: 都是選來填格子的,有差嗎?355F 06/24 12:16
推 chichen: 選了然後教練不用或者要球員改打法,選誰都一樣啦356F 06/24 12:21
推 atpx: 科也沒錯吧、他棄用的出去幾乎都打成一坨屎,有的快失業357F 06/24 12:24
推 Wall62: 有什麼好吵的 科學家又不一定會用359F 06/24 12:41
推 hwlxxx: 最後選老的362F 06/24 14:35
推 basarasaga: Mara就進攻多一點的TJD…老闆別來鬧364F 06/24 2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