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作者 dragon803 (AZKiちゃん大好き)
標題 [情報] 馬刺選Jayden Quaintance
時間 Wed Jun 24 10:24:12 2026


The San Antonio Spurs are shocking many and taking  Jayden Quaintance with the
 20th overall pick in the 2026 NBA Draft.

https://x.com/i/status/2069606275554435265

馬刺20選Jayden Quaintance

震驚了不少人,因為他遇到ACL的大傷回來,動態測試沒辦法參加

也有很多人擔心他的醫療報告,讓他的順位預估多半在23後甚至可能是二輪

結果馬刺還是賭了

可能第一年要先恢復身體了,之前看是還沒辦法全力跳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169.73.83 (日本)
※ 作者: dragon803 2026-06-24 10:24:12
※ 文章代碼(AID): #1gEp_FvP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267855.A.E59.html
kingianlin: 薛喜要拼1F 06/24 10:24
mark30204: 今天跟沒選沒兩樣2F 06/24 10:24
ysiieternal: 賭狗心態是吧3F 06/24 10:24
Chanlin01: 院長4F 06/24 10:24
bluecsky: 跟沒選一樣+15F 06/24 10:25
kenclyde: 馬刺沒差,原陣容衝刺下一個總冠很可以6F 06/24 10:25
jorden: 崩嘎脆7F 06/24 10:25
brian040818: 馬刺不要即戰力?8F 06/24 10:25
dragon803: 對 這個第一年當空氣比較好 他要先養傷9F 06/24 10:25
a1296340: 沒差吧 現在馬刺有本錢賭啊10F 06/24 10:25
sustainer123: 有夠賭11F 06/24 10:25
FAYeeeeeeee: 賭健康 賭中很爽12F 06/24 10:25
karmel: 這麼相信醫療團隊13F 06/24 10:26
candbilly153: 賭性堅強欸14F 06/24 10:26
dwiee: 要拼要拼 這把信我15F 06/24 10:26
charmingpink: 可是這次冠軍賽感覺馬刺好缺替補16F 06/24 10:26
jorden: 半獸人也是受傷後就回不來了17F 06/24 10:26
karmel: 還是要次輪再選即戰力XD18F 06/24 10:26
cysticercus: 就沒有即戰力可選啊19F 06/24 10:26
etim51893: 曾經也是前五前十等級的天賦 真的是很賭 之後回到場上保底有機會養成優質板凳輪替內線20F 06/24 10:26
ginopun10477: 相信醫生22F 06/24 10:27
gn02587367: 這尺寸運動力太香23F 06/24 10:27
asd8604: 要拼24F 06/24 10:27
dragon803: JQ之前連雙腳全力跳都沒辦法 這個不管怎麼樣都先養到好恢復的 再來就是看能不能刮中了25F 06/24 10:27
liefuchen: 健康就是超強27F 06/24 10:27
ihx00: 就賭他蘿拉扛四號吧28F 06/24 10:27
onionandy: #20好像也沒有什麼賭不賭的29F 06/24 10:27
jorden: 這種院長 記得都要去太陽 才有機會養成30F 06/24 10:28
a10141013: 這賭狗喔 受大傷還選31F 06/24 10:28
ClownT: 正義之師+132F 06/24 10:28
lion500: 可能還是先從自由球員或交易補四號吧,這個當彩票33F 06/24 10:28
bheegrl: 好刺激喔,骰起來34F 06/24 10:28
zsp9081a: 這個真的很賭耶35F 06/24 10:28
tupacshkur: 賭36F 06/24 10:28
kiolp: ACL還在復原 都不知道好了沒 賭到下半季去了37F 06/24 10:28
onionandy: 馬刺真的要補強也是用交易 這順位說要補鋒線38F 06/24 10:28
anthony67: 這種順序賭可以吧 其他也沒什麼比較好的39F 06/24 10:28
onionandy: 選誰好像都差不多40F 06/24 10:28
jetrider: 20順位原本就不預期可以有即戰力吧,下一季大概要靠FA或交易。選秀就賭一下選個不是大好就是空氣的41F 06/24 10:28
batman23: 合理 就賭43F 06/24 10:28
KUMA2016: 賭44F 06/24 10:28
kira925: 賭ACL...45F 06/24 10:29
kingjames59: 我湖QQ46F 06/24 10:29
alonso18: 賭性堅強47F 06/24 10:29
powermountai: 不看好...48F 06/24 10:29
linestar: 不了解新秀 但即戰力是不是已經被暴龍攔胡了49F 06/24 10:29
BOV5566: 幹這個又是誰50F 06/24 10:29
liefuchen: 我感覺選Cenac對馬刺來說應該最安全 但JQ如果真的健康 那馬刺可以維持48分鐘的絕對領域 非常可怕51F 06/24 10:29
kl50365: #20說真的賭失敗好像也還好 賭贏就爽到53F 06/24 10:30
liefuchen: 但JQ現在連灌籃落地都有問題54F 06/24 10:30
jorden: 要選的被搶走 又不想被凹次輪 所以就賭55F 06/24 10:30
etim51893: 這個順位本來選誰都擠不掉Bryant 更別說什麼香檳
口內了56F 06/24 10:30
zsp9081a: 看不太敢起跳,這真的是選來先躺的58F 06/24 10:31
ssaw5166: 我覺得這選擇不錯 反正都有缺陷找個天賦高的 直接當空氣養傷也沒差59F 06/24 10:31
cysticercus: 我覺得有想被凹暴龍不要61F 06/24 10:31
icelocker: 賭性堅強62F 06/24 10:31
knwuw: 還是這是交易預備的選法,晚點會賣掉之類的63F 06/24 10:31
h321123aa: 所以沒有要win now?決定選一個要養兩三年的64F 06/24 10:31
KillLakers: 馬刺竟然會賭這種的...............65F 06/24 10:31
Toy17: 馬刺很賭 反正陣容可以等 CB再進化應該能頂些四號66F 06/24 10:31
gn02587367: Robert williams2.067F 06/24 10:31
uno7758: 原陣容去衝擊冠軍會比較好 反正也沒有即戰力可以選68F 06/24 10:31
dash007: 太大擔了吧,馬刺69F 06/24 10:32
hme: 20賭天賦了,次輪撿個替補戰力就結束70F 06/24 10:32
yo83121: 馬刺菜雞太多沒空練 這個就當刮彩卷明年再說吧71F 06/24 10:32
jorden: 這樣選 代表馬刺今年暑假的確沒大補強計畫了72F 06/24 10:32
kk9517: 我想到那句哪有賭博天天輸XDD73F 06/24 10:32
taruru: 選來當樂透了,看起來團隊也沒有其他屬意的球員74F 06/24 10:32
karmel: 即戰力四號位可能看FA能挖到誰 馬刺有空間能操作75F 06/24 10:33
cysticercus: 這區間都是要養2-3年還不一定養出來的 就不合時間76F 06/24 10:33
Mentha: 看馬刺過往賭的結果我不看好77F 06/24 10:33
brettxxxx: 原陣容就沒戲唱,除非斑馬體能練起來,進攻練到無解78F 06/24 10:33
DOOT: 真‧樂透79F 06/24 10:33
onepiecefan: 賭性堅強80F 06/24 10:33
Kazmier: 這麼賭81F 06/24 10:33
bloodruru: 馬刺都是放眼未來阿...82F 06/24 10:33
Mentha: 但老實講你要說這個順位要選啥我覺得賭好像也還好83F 06/24 10:33
rainbowcrash: 是怕別人選走凹到嗎84F 06/24 10:34
xkiller1900: 很像我刺會做的事85F 06/24 10:34
jeremylouee: 要拚86F 06/24 10:34
kkl522608: 可惜 原本以為25有機會87F 06/24 10:34
Mentha: 光是養傷搞不好整季就去了88F 06/24 10:34
kidolin: 馬刺上一個跳選的是遛鳥俠89F 06/24 10:34
magamanzero: 還好吧 沒有也沒差了 都打進總冠了90F 06/24 10:35
kk9517: 沒辦法Graves被攔截剩下的沒想要賭一下也合理91F 06/24 10:35
hh123yaya: 要拚92F 06/24 10:35
rabbitu04: 正二教 忠誠!93F 06/24 10:35
ssaw5166: 20順位好好養傷之後可以擋拆吃餅防守就很夠了94F 06/24 10:35
betweenus020: 反正賭失敗就再裁掉就好了95F 06/24 10:36
ADavisBest: 所有 或是一無所有 馬刺玩真大96F 06/24 10:36
rivet: Raw!!!97F 06/24 10:36
edwinrw: 馬刺超賭98F 06/24 10:37
etim51893: 這個順位選誰都不定馬上能進輪替吧 不如直接市場上99F 06/24 10:37
jiuan1027: D.Blair都賭過了 沒差101F 06/24 10:37
jetrider: 遛鳥俠那個心理問題真的是太衰小102F 06/24 10:37
Cishang: 大傷前有前5或前10那可以賭阿 反正20也是超賭103F 06/24 10:37
Bob0816: 20順位賭一下應該還可行104F 06/24 10:38
jorden: Blair只是沒半月板 但是算健康105F 06/24 10:38
inb: 那個名字好像每日上場名單的questionable 希望不是真的這樣106F 06/24 10:38
Cishang: #20哪來的即戰力可以選108F 06/24 10:38
socool: 覺得可以 新人本來就不是harper可以直接上場109F 06/24 10:38
KUMA2016: 這順位賭這個球員應該還可以110F 06/24 10:38
jorden: 這支是大傷 一直沒有好 很賭111F 06/24 10:38
BusterPosey: #要拚112F 06/24 10:39
socool: 補強靠市場113F 06/24 10:39
rycheal: 20也不太算跳選 機體就真的好 看賭狗有沒有賭對了114F 06/24 10:40
hme: 受傷前預估前十,賭看看也還好,次輪選個zuby看能不能用,今年大概就這樣115F 06/24 10:40
hupshahu: 要拼117F 06/24 10:40
onionandy: 而且馬刺已經有CB了 替補鋒線早就有人 缺的是先發118F 06/24 10:40
BUKU: 賭徒喔 浪費選秀權119F 06/24 10:40
n33310: 原陣容可以衝到冠軍賽,這個順位拿來賭博,不虧啊120F 06/24 10:40
f77928: 馬刺不急 賭一波121F 06/24 10:41
jorden: 這跟斑馬的獎勵3分有87%像 反正淺力太多 賭一下122F 06/24 10:41
zBen: 馬刺賭得起阿 他們缺的就算是四皇也補不上123F 06/24 10:41
ppo7741: NBA薛喜 賭起來124F 06/24 10:41
onionandy: 馬刺缺的是勇士選的那隻125F 06/24 10:42
FreshMango: 賭起來126F 06/24 10:42
AtDe: 馬刺有本錢賭呀127F 06/24 10:43
cysticercus: 四皇可以阿booo我刺天菜128F 06/24 10:44
imvh: 這順位賭看看,還行129F 06/24 10:44
taruru: 可以選四皇就直接boooo了拉.剛好這個位子缺130F 06/24 10:45
HellFly: 就賭賭看131F 06/24 10:46
donkilu: 堵得有點大132F 06/24 10:46
sd2567: 賭狗馬刺
這傷到可能後年才能正常打球133F 06/24 10:46
karmel: 但#35搞不好還撿得到能用的四號 雖然期望不高135F 06/24 10:47
Rhiner18: 這個真的很拼136F 06/24 10:48
saviora: 馬刺的陣容可以賭一下啊137F 06/24 10:49
lsslz: 要賭可以向下交易啊 先選別人看誰選到再當問問哥138F 06/24 10:49
Domobear: 20是要補三小洞… 不是洞就已經中樂透了
20是要向下交易什麼啦… 有差別嗎139F 06/24 10:49
Xhocer: 簽來練醫療團隊的吧141F 06/24 10:51
kevinacc084: 馬刺有醫龍?142F 06/24 10:51
cysticercus: 找替補C幫扛吧 即戰力四號只能靠交易了143F 06/24 10:51
gilbertmac: 能用的四號也不會掉下來阿 還不如賭天賦144F 06/24 10:51
ksk0516: 刺刺穩了145F 06/24 10:53
cysticercus: 這次斑馬還會打電話嗎XD146F 06/24 10:55
nckux56: 賭健康而已 沒他本來也是也是亞軍147F 06/24 10:56
Greeen14: 馬刺是缺先發4號,這位置根本選不到,不如賭一把148F 06/24 11:00
kiolp: 他訪問說還有一個手術要做..149F 06/24 11:02
WENroger: 要拼150F 06/24 11:03
metam: 幹 那麼年輕 雙腳斷光光151F 06/24 11:03
gemm: 這種能醫好就醫學奇蹟了152F 06/24 11:04
dragon803: 他說他膝蓋還會痛 半月板還要開刀
所以要繼續養傷了153F 06/24 11:04
taruru: 連半月板都開下去基本沒爆發力了155F 06/24 11:06
gn02587367: 真假 膝蓋還在痛156F 06/24 11:06
a1773042: 要拼157F 06/24 11:12
charmingpink: 還要開刀喔 那麼年輕 好慘158F 06/24 11:14
hcwang1126: 賭狗了159F 06/24 11:15
Beltran: 這個超越賭狗了說真的160F 06/24 11:17
hme: 交易拿了里德當保險,這樣20賭天賦沒問題了161F 06/24 11:20
gilbertmac: 選這位就是賭一兩年能醫好阿 他沒傷也不會掉到20162F 06/24 11:22
payneblue: 後段pick 能賭一下沒差吧163F 06/24 11:23
A00610lol: 哇 本來希望尼克選這隻164F 06/24 11:24
JKjohnwick: 20順位就要看是不是跟斑馬一樣,馬刺很會養成囉165F 06/24 11:25
onionandy: 鉛筆都躺兩年了 這個拿後段薪資躺一年還好啦166F 06/24 11:29
Edison81244: 要拼167F 06/24 11:31
jimmihg: #20賭一把,也算還行吧?168F 06/24 11:34
smik: 順位20也不是什麼高順位,20後都在賭169F 06/24 11:36
rahim: 這隻健康的話是魔獸等級吧?170F 06/24 11:44
gotohikaru: 當初都賭屁魔了171F 06/24 11:45
yunyue: 我也是想到Blair172F 06/24 11:45
chimori: 賭真大173F 06/24 11:48
yealo: 心態崩了 全隊上下還留在G4174F 06/24 11:54
hwlxxx: 馬刺賭性一直挺強的吧
只要有天賦掉下來就會想賭175F 06/24 11:54
Spartaa: 蛤 真假177F 06/24 11:59
ddkkz2003: 20順位拿來買彩券也沒啥
Nikola Topic也是躺了兩年178F 06/24 12:06
Suntia: #20拿來賭很正常吧 雷霆當初拿#12賭Topic180F 06/24 12:07
kevmo: 馬刺是不是很愛沒有ACL的啊,以前也養出個Blair
喔喔喔 是半月板181F 06/24 12:09
vltw5v: 馬刺有本錢賭183F 06/24 12:10
Aequanimitas: 這順位也沒啥好貨了 拼一波可以184F 06/24 12:19
sunchen0201: 馬刺有本錢賭啊!185F 06/24 12:23
justptt978: 不缺一年包186F 06/24 12:24
kerokrq: 賭馬187F 06/24 12:30
iso903306: 上次是跳選屁魔 只是下場…188F 06/24 12:37
Wall62: 賭很大189F 06/24 12:50
waterfall: 早就知道馬刺在這個順位就是選天賦,位置跟即戰力都不是重點190F 06/24 13:06
lion500: 看highlight是長手護框體能怪,和斑馬有點像192F 06/24 13:06
alfonsosoria: 馬刺沒什麼本錢賭ㄅ 接下來要面臨續約問題了 這2-3年首輪能不能養成成戰力很重要193F 06/24 13:06
lion500: 如果健康可以頂斑馬不在場的時間
遇到對方打雙塔的話也可以和斑馬一起上195F 06/24 13:07
Cuchulainn: 這麼瘋 梭哈197F 06/24 13:08
kingroy: 馬刺目前隊史11-20順位只有一個成功案例,21-30成才率比中段高XD198F 06/24 13:23
karmel: 馬刺前幾次中後順位賭天賦好像都不太成功 這次看看200F 06/24 13:25
hwlxxx: 馬刺這兩三年新秀紅利再來就要爆了201F 06/24 13:41
waterfall: 對於選過沒有acl首相的馬刺來說,選個acl動過刀的好像也沒什麼202F 06/24 13:46
JarvanII: 主力是1、2、3年級生打入final還算沒有本錢喔204F 06/24 13:52
zistart: 笑死 講得好像選其他人就會兩三年成材一樣
這是#20 不是前十順位欸 講什麼鬼話205F 06/24 13:59
sunti0519: #20就當作賭一張彩票吧,不然真的沒什麼好選207F 06/24 14:15
ilanese: 馬刺應該挑即戰力才對,賭這種還要復健一年的幹嘛?而且又不是超強的那種,幹嘛賭?208F 06/24 14:18
onionandy: 因為馬刺缺的是先發四號= = 要替補已經有一個CB了210F 06/24 14:22
lion500: 後面有換到TRJ是即戰力了,JQ就先去養傷211F 06/24 14:22
onionandy: 你這順位選的人最好是擠得掉CB212F 06/24 14:23
zistart: 即戰力不是挑了嗎213F 06/24 14:30
ilanese: 原來後面有挑一個大個子了。
馬刺想補防守的大個子,但明年季後賽能不能下場打?214F 06/24 14:39
hwlxxx: 比較想選LOPEZ就是了216F 06/24 14:41
lion500: TRJ的年紀比斑馬還大,動作成熟紮實,算是即戰力了馬刺就缺他這種斑馬下去以後能護框的,補的算不錯JQ的上限比較高,今年就先養傷,反正可以用四年217F 06/24 14:49
freezeraven: 開完刀後年看能不能上吧,明年也太樂觀220F 06/24 14:58
lion500: 反正就算整季不打休個一年也沒差的
他才19歲還很年輕221F 06/24 15:00
TOJOAYA: 就是賭阿 失敗以目前陣容也不虧 滿血回歸小賺223F 06/24 15:05
waterfall: 他才18,他是17歲跳級生224F 06/24 15:06
hwlxxx: 虧吧,這賭下去至少兩年還沒補到四號的洞225F 06/24 15:07
waterfall: 要拿20順位補這大洞會不會太樂觀,24歲的都有人拿11去選了
馬刺真要補洞只能靠交易或自由球員比較實際226F 06/24 15:08
freezeraven: 兩次大傷回來還剩多少,一選就要開刀了,當丟水溝比較快229F 06/24 15:09
waterfall: 至少馬刺在球員養成這塊還不錯,多抽樂透合理231F 06/24 15:09
JarvanII: 無論再大年要在20順位淘到馬上能在季後賽頂的4號未免有些苛求232F 06/24 15:10
freezeraven: 22T全軍覆沒你認真?234F 06/24 15:10
waterfall: 只能希望年輕恢復的夠好,萬一真的太好,馬刺到時也沒錢把全部球員簽下來了235F 06/24 15:11
hwlxxx: 你選四號開對了直接補起來還只要一年,這個是開對了還是要另外補而且至少兩年,怎麼想都虧237F 06/24 15:12
ABA0525: 馬刺有醫龍團隊嗎?239F 06/24 15:13
freezeraven: 有舅舅認證的庸醫算嗎?240F 06/24 15:14
outman: 馬刺的主力還在123年紀叫沒本錢賭才奇怪...15+之後本來就是撿漏了...這個順位不賭也沒即戰力可以挑啊241F 06/24 15:17
lion500: TRJ有6尺11吋又成熟能打,算是有補到缺護框的點了JQ的醫生報告是說他沒有結構性的損傷,只是要動清理半月板的手術,一般恢復三個月就行了。243F 06/24 15:17
freezeraven: 沒事,馬刺近年這順位選的都填海,不差這一隻
走路草、luka、麻辣雞都填了,湊一桌麻將沒問題,天賦夠可以浪費。246F 06/24 15:20
lion500: 理會刺黑真是浪費生命249F 06/24 15:25
waterfall: nba30隊,一隊15人,也才450人,每年有60個新秀,就算前十也多的是待沒幾年就掰了,以馬刺這種自己選自己養的風格,這順位抽抽樂透不成功意外嗎?250F 06/24 15:33
kullan: 純粹賭狗選擇253F 06/24 15:34
waterfall: 我本來也是希望24的即戰力會掉下來,結果不但沒有還11就被選走了,有夢最美,夢裡什麼都有254F 06/24 15:34
abbei: 我對馬刺的隊醫沒甚麼信心:)256F 06/24 16:06
viorc: 何時要把狐狸丟掉257F 06/24 16:12
sova0809: 賭很大 但馬刺有本錢下注 這個結果不是大好就是大壞258F 06/24 17:03
E24056823: 馬刺自己家的新秀都還沒刮乾淨 買個可以晚點刮的彩票(
就算是即戰力 樂透區你也找不到一個可以上總冠軍的等級的 真的以為Harper 這等級的天天有喔259F 06/24 17:57
kingroy: 這感覺像當年弄來Blair 還好這身高正常263F 06/24 18:01
devin0329: 給你一年養傷ok的264F 06/24 18:22
ppo7741: 加手術加恢復至少先躺6個月 就算下半季復出了 大概也是先去奧斯丁馬刺復健打球265F 06/24 19:25
blackhippo: 是不是以為今年摸到亞軍明年就一定要得冠啊..那麼緊張267F 06/24 19:32
ning364: 馬刺斑馬終身無冠了 不要不信269F 06/24 19:41
doclin: 被尼克側翼虐到,寧可選ㄧ個高壯側翼來養傷270F 06/24 20:08
lampar5566: 沒差 反正那位置也啥少好的 賭一個271F 06/24 21:38
VAXATU: 這年頭ACL不算大傷吧?272F 06/25 01: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