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pneumo (超☆冒險蓋)標題 [外絮] 湖人休賽季 Luka:我想要一些射手跟中鋒時間 Wed Jun 17 15:42:24 2026
來源:BasketNews
網址:
https://reurl.cc/ovkYVl
Doncic believes this is an important offseason for the Lakers as they try to
build a championship contender around him.
隨著湖人球團嘗試圍繞Luka打造冠軍陣容時,Luka相信這個休賽季對湖人來說很重要。
他說:
"I think it is very important. I think every summer is very important. And I
think this one is a little more important as well. Having a good team, good
people on the team. So I think it is an important summer," he noted.
「我認為非常重要。每個夏天都很重要,而且我認為接下來的休賽季更重要一些。打造
一支好的隊伍,有好的隊友在裡面。所以,我認為這會是一個重要的休賽季。」
When asked what type of players best maximize his potential, Doncic said the
Lakers need shooters and athletic centers around him.
當被問到怎樣的球員可以最有效果的放大他的潛能時,Luka說湖人需要射手跟有運動力
的中鋒。他說:
"I think I always need shooters around me because teams usually double-team
me a lot, so I think I need shooters. And some centers who can jump a lot and
block shots," Doncic added.
「我認為我一直都需要射手在旁邊,因為對手通常都會很常包夾我,所以我認為我需要
射手。」
「另外一些能跳能蓋火鍋的中鋒。」
----
Luka開出菜單了,佩總知道要簽誰了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83 (臺灣)
※ 作者: pneumo 2026-06-17 15:42:24
※ 文章代碼(AID): #1gCa_ZAz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682147.A.2BD.html
推 hsiung9: 為什麼沒提到需要垢特4F 06/17 15:43
→ dakkk: 字母+jb7F 06/17 15:44
推 Kidd0502: 很明顯了 不想要什麼全能老前鋒8F 06/17 15:44
噓 RieX: 感覺77搞不清楚狀況耶,這兩樣要求,其實明明LBJ都可以勝任12F 06/17 15:45
推 Borges: 姆斯:我好像不是射手也不是中鋒QQ15F 06/17 15:46
推 dwiee: ar 肯納 ayton不夠嗎17F 06/17 15:46
推 LA24: 翻譯:不要姆斯19F 06/17 15:47
推 JarvanII: 隊上有個第三中鋒可以續約一下21F 06/17 15:47
→ Nakata0911: 狐狸 香檳 第六人 口內換77 該有的都有了22F 06/17 15:47
→ ayubabbit: 八村 肯納 77 AR 只差中鋒也算三分很強了26F 06/17 15:48
推 sirenkim: 就照抄獨行俠作業就好、明明獨行俠就快完成作業了,莫名其妙整盤打翻重來28F 06/17 15:48
推 Kidd0502: 他就是不想維持目前陣容
意思要湖人到自由市場找吧32F 06/17 15:49
推 dwiee: fa很難找人 要好貨請交易或自養 湖人現在很尷尬38F 06/17 15:50
推 opwin: 又要一個77特化陣容 然後再倒在西區季後賽39F 06/17 15:50
推 Aether13: OG 大橋 哈特 糖糖 這個組合怎麼樣 外加一個米羅41F 06/17 15:50
→ dwiee: 幾乎沒新秀紅利 對爭冠不利45F 06/17 15:51
推 balakan: 球隊老大說話了 某個老前鋒還沒有自知50F 06/17 15:51
推 ship1228: 你已經有AR,海斯了,為何如此不滿53F 06/17 15:52
→ paracase: 活塞要不要杜龍去換一些東西回來54F 06/17 15:52
→ dwiee: 尼克陣容很頂啊 但077要先降薪55F 06/17 15:52
推 LeGGoRay: 你有77這種持球大核本來就是在陣容上想辦法幫他揚長補短,留一個跟他重疊的姆斯幹嘛56F 06/17 15:52
推 vince4687: 模板K湯:DK 模板木桶伯:海爺 最強之人已在陣中59F 06/17 15:52
推 yokan: 意思很明顯了吧 lol63F 06/17 15:54
推 balakan: 頓寶連吃餅都懶 明年大概沒了64F 06/17 15:54
推 testlab: 有一位全能的可以勝任!65F 06/17 15:54
推 SlamKai: 18梯已好幾個拿冠 七七急了66F 06/17 15:54
推 a10141013: 姆斯舉手 可以當射手 也可以當中鋒67F 06/17 15:54
推 yasionl: 不然把AD簽回來啊69F 06/17 15:55
推 MoWilliams: 我湖可以去盤斑馬來啊,目前最強中鋒又有外線嘻嘻70F 06/17 15:55
→ pujos: 沒防守第四節還會軟手的持球大核72F 06/17 15:55
推 paracase: 自由市場有他的要的人嗎?就算有,湖人搶的到嗎?73F 06/17 15:55
→ shellback: 姆斯三分剩31% 改打苦工中鋒肯收留嗎74F 06/17 15:56
推 chifeng: 翻譯:不需要40歲的全能小前鋒77F 06/17 15:57
推 nnbak85551: 只要首垢願意給77當苦工禁區 乖乖擋拆 乖乖搶板 該補防補防 場上不能恍神 不占球權 放棄數據 77應該可以給他一點薄面底薪留他81F 06/17 15:59
推 ljuber: 去馬刺跟斑馬 保證下季拿冠軍84F 06/17 15:59
推 kobest: 射手+中鋒 你是不是在找文班亞馬85F 06/17 16:00
推 pujos: 說真的,他現在還真不一定有贏那個全能小前鋒,半斤八兩86F 06/17 16:00
推 skygray2: 你這個要求不就跟姆斯一樣wwww88F 06/17 16:00
→ a10141013: 問就是姆斯 可以一號打到五號 全能小前鋒 但也可打89F 06/17 16:00
→ pujos: D77打到現在,天花板也焊死死的90F 06/17 16:01
→ a10141013: 中鋒 還可以打得分後衛(射手) 也可控球 抓板91F 06/17 16:01
→ shwkz: 77和詹都一樣的要求 中鋒射手 但jj無能92F 06/17 16:01
→ skygray2: 連同隊替補都奪冠了,歷史地位都爬他頭上了,能忍?93F 06/17 16:01
→ shwkz: jj先是冷藏射手 不愛頓寶 問題在教練94F 06/17 16:02
推 eelse: 尼克奪冠關鍵反而是強大的側翼防線96F 06/17 16:02
推 dayjay: 白鬍子不是叫假的97F 06/17 16:02
推 SlamKai: 老姆斯跟肥姆斯的雙核之爭98F 06/17 16:02
→ shwkz: 我是很期待詹離開湖人 jj能帶77到哪100F 06/17 16:03
推 doyeewuer: KI DDJ PJW 來福利 謝謝101F 06/17 16:03
推 lightmei: D77 <——> Kyrie,你要的射手中鋒都有102F 06/17 16:03
→ kobest: 腿詹跟JJ是綁定的 二個要一起走109F 06/17 16:05
推 eelse: 四爺: 我是射手, 不香嗎110F 06/17 16:05
推 dou0228: 某人: 你很勇喔?113F 06/17 16:06
噓 ko373328: 跟姆斯同隊 就乖乖去蹲底角 還獅子開口開菜單114F 06/17 16:07
推 abbei: D77<-->大頭森 (?115F 06/17 16:07
推 andre9: 一騎四射 似曾相識116F 06/17 16:07
推 nnbak85551: 網紅教練除了沒當教練前在他的播客節目中講的好像很厲害的樣子外 目前他執教的戰術下也沒看出有跟他講的那麼厲害117F 06/17 16:08
→ p20162: 姆斯:嗯????121F 06/17 16:08
推 xjapan329: 今年尼克的陣容把大頭換成77能奪冠嗎123F 06/17 16:09
推 kai0476: 翻譯 喇叭掰 我不需要你124F 06/17 16:09
→ alsh: 不護框的老吸血鬼可以擔任? 說笑嗎?125F 06/17 16:10
噓 Magic0312: 77是不是在暗示某個拖油瓶老人滾蛋126F 06/17 16:11
推 coox: 先把垢丟掉128F 06/17 16:12
推 NetsFan: 77:大頭森都奪冠惹 我也要130F 06/17 16:13
→ strayer014: 射手有巴村和鄉村曼巴可以兼職 已經可以了吧?133F 06/17 16:13
→ cofw: 沒有射手我就攤手140F 06/17 16:20
推 onionandy: 冷藏射手??? 你跟我說現在湖人有射手給JJ藏? 唬爛都不打草稿141F 06/17 16:20
推 zsp9081a: 老漢能投死之三分跟定板大帽還能告訴下快攻,完美契合77對射手跟中鋒的雙重需求,要不集中薪資簽下去就好144F 06/17 16:20
推 eatyourshit: 老詹:那就是我啦 我能投三分又能頂一下中鋒位 選我148F 06/17 16:21
推 zhutou: 肯禿:感謝老大開釋 我是射手 留隊率提高149F 06/17 16:22
推 turnpoint: 海爺怎麼可能不留,他為了變77同捆包,連國籍都換了151F 06/17 16:24
→ JarvanII: 海爺那麼便宜還算能用為什麼不留153F 06/17 16:26
推 abc32521: 2018梯已經有10位球員拿冠軍了,兩個FMVP,77自己防守態度不拿出來,奪冠黃金期可能也不多了154F 06/17 16:26
推 xjapan329: 海爺當替補中鋒很稱職了,就差一個先發C156F 06/17 16:26
推 Yoshikage: 翻譯:給我Brunson身邊那些人,然後把唐斯換成斑馬157F 06/17 16:26
推 nottell: 我大山羌有外線又可以頂五號 嫌棄了嗎黑名單預訂158F 06/17 16:26
推 gigiabc: DFGA已經聯盟前幾了 態度再拿出來不就宇宙第一了☺159F 06/17 16:27
→ atxmin: 怎麼不說需要一個全能偷跑快攻手160F 06/17 16:27
推 onnax: 八村算得上射手,AR那命中率就算了吧,兩三年前就不行了161F 06/17 16:27
推 harrybbs: 需要一個Nico 認真說163F 06/17 16:27
推 pzztt: 那個馬刺可以165F 06/17 16:28
→ gigiabc: 上個休賽季LBJ 號稱專注防守 球來就投
結果繳出三分跟防守都很悲慘的賽季
77直接點名要射手 真的是不忍了167F 06/17 16:29
→ kobest: 尼克可能不會留米羅 搶看看175F 06/17 16:30
推 saxo3809: Herro+Ware熱火不差包出動176F 06/17 16:30
推 c7683fh6: 老詹:我是合格的射手和中鋒177F 06/17 16:32
推 shadowlots: 去馬刺,明年再上演一次馬刺對尼克,盧卡對大頭森178F 06/17 16:33
推 zo6al: 米羅防文班效果好,非常粗壯,可惜有點玻璃179F 06/17 16:34
→ heavensun: LBJ先簽後換 能換到合格中鋒和射手180F 06/17 16:34
推 loverxa: 想要明年狀元籤的記得上貢上來181F 06/17 16:34
推 ftvs: 誰要領底薪182F 06/17 16:34
推 LuxJason: 其實你要的這些你前老闆都有幫你找啊,鋒線海+KI+K湯,結果是你被交易了XD183F 06/17 16:34
推 momo3921d: 湖人現在已經全部都有了,你還要什麼187F 06/17 16:35
推 windid: 老漢要被蛋雕了嗎189F 06/17 16:37
→ fish0112: 佩:我們目標放在2027季中交易191F 06/17 16:37
推 heavensun: 唐詩 一次滿足你兩個願望 既是中鋒 又是射手195F 06/17 16:38
推 gyarados: 中鋒來福利跟家福,射手要K湯196F 06/17 16:39
推 loverxa: 狐狸單換 馬刺小虧 中鋒斑馬 射手香檳瓦哥等你用197F 06/17 16:39
→ jickey: 頓寶就不想要當卡佩拉199F 06/17 16:39
推 gametv: 請問你是不是在找一個全能小前鋒?201F 06/17 16:40
→ Y1999: 翻譯:不要姆斯202F 06/17 16:40
推 Beltran: 肯禿三分球命中率全聯盟第一 八村季後第一 還不夠嗎203F 06/17 16:40
推 ym60606: 羌是射手也是中鋒 看來簽定了205F 06/17 16:41
推 cemin: 頓寶只能虐虐神棍 對上切特完全沒用207F 06/17 16:42
→ kojo1234: 把來福利跟家扶德弄過來吧209F 06/17 16:43
推 QoGIVoQ: 糖糖也不是會一直跳的210F 06/17 16:43
噓 skygray2: 其實他想要的是要全能3D,能幫他防守擦屁股的215F 06/17 16:44
推 ptckimo: 雷霸龍表示:怎麼一直在褒我呢?216F 06/17 16:45
推 asizi: LBJ的中鋒還要會投三分,比Luka更嚴苛217F 06/17 16:45
→ skygray2: 大頭森旁邊一堆好用3D,還加頂級延伸五號218F 06/17 16:45
→ eatyourshit: 77看著OG 大橋 HART應該一直流口水 都是他的菜219F 06/17 16:45
推 simonds: 老漢三分命中率31.7 % , 不適合當副手!220F 06/17 16:46
→ skygray2: 湖人的那些只有3,根本cover不了他的攤手221F 06/17 16:46
推 trogtor: 開出的菜單很明顯不需要某對父子再來占空間了224F 06/17 16:47
推 magamanzero: 尼克最快也是後年吧 除非明年很爛不然大概維持陣容226F 06/17 16:47
推 youga: 不需要全能小前鋒 趕快蛋雕227F 06/17 16:47
→ skygray2: 山羌現在沒D,3也常打擺子,可以蛋雕了228F 06/17 16:48
→ wiwyman: 該滾的滾 聽懂了嗎?229F 06/17 16:48
推 whosu: 把77交易到有的那隊232F 06/17 16:49
→ skygray2: 想多了,換整隊都不可能換77,總管不是NICO233F 06/17 16:49
推 HOTBIRD: 就跟山羌一樣,需要吃餅跟接炸彈,防守幫忙擦屁股,助攻刷爽爽234F 06/17 16:50
推 vSphere: 詹酸每天都不忘要cue那個男人236F 06/17 16:50
→ skygray2: 湖人需要頂級球星賣票,77就算沒冠也是,換個鬼237F 06/17 16:50
→ a28200266: 全能3D現在貴得要死 每隊都搶著要 自由市場又沒有 只能靠交易挖 但交易你又沒資產 要換啥240F 06/17 16:52
推 key1000: 有準到哭的八村還要射手喔 補防守側翼比較合理吧243F 06/17 16:52
→ a28200266: 湖人這季連八村都不一定能留下來了244F 06/17 16:52
推 HOTBIRD: 射手勒,沒頂級3D也沒用245F 06/17 16:53
推 DOOT: 斑馬:找我?249F 06/17 16:53
推 Beltran: 3D超貴欸 而且很少會進市場251F 06/17 16:53
→ HOTBIRD: 肯納德跟八村都夠準了,一胖一獸配3射也是被打爆
這咖就是打算繼續刷個人數據而已252F 06/17 16:54
→ skygray2: KT現在只剩3,一樣沒D,不就有肯禿了嗎...254F 06/17 16:55
→ a28200266: 金塊大概率是要清掉CJ來清出薪資 CJ跟花生只能留一個
不過也不可能跟湖人交易吧256F 06/17 16:56
推 eric20601: 要OG大橋那等級的 真的只能學大頭降薪了吧259F 06/17 16:56
→ a10141013: 八村壘就是3D了 只是打出成績大概率漲薪260F 06/17 16:57
推 trogtor: 肯禿跟八村能留住就不錯了,還有其他想補的,沒3沒D的老人基本上不會浪費空間給他了261F 06/17 16:57
推 bill603: 早知道當初拿LBJ去換了264F 06/17 16:57
噓 kenbo: 不需要全能小前鋒了嗎265F 06/17 16:57
推 evangelew: 八村談不上是3D吧 是只有3...266F 06/17 16:58
→ trogtor: 雞塊如果清不出空間,花生很多隊都會去搶看看吧268F 06/17 16:59
推 ja1295: 八村跟Luke 88888888 你們不夠看269F 06/17 17:00
推 AtDe: 頓寶要走呀,基本上應該是拼凱子樂吧270F 06/17 17:00
推 dick929: D77要的不就是魔獸時期的魔術隊XD271F 06/17 17:01
推 HellFly: 中鋒射手? 受傷前的阿肥272F 06/17 17:01
推 Maxhuge: 射手八村 肯禿 中鋒 頓寶 海爺都蠻有運動能力的 隊上都有啊273F 06/17 17:02
→ a10141013: 中鋒+射手+3D=姆斯 你遲早要簽的275F 06/17 17:02
推 Chiya0911: 為什麼大家結論會有姆斯啦 我會笑翻277F 06/17 17:03
→ pp5270: 不需要全能小前鋒幫你控球?278F 06/17 17:03
推 dick929: 能跑、能跳、能護框、能吃餅的中鋒,加上一票3D側翼海279F 06/17 17:03
推 syk1104: 佩總這麼強都可以交易來77了,這些要求很簡單吧283F 06/17 17:04
推 a28200266: 其實77的建隊邏輯就是年輕老詹 但防守要更好才能幫他擦屁股 所以側翼的要求更高一點285F 06/17 17:05
推 vltw5v: 翻譯:那個老山羌就不用了287F 06/17 17:05
→ yinaser: 老詹現在問題是湖人沒有補他的必要291F 06/17 17:07
→ PunkGrass: 還是他要會射的中鋒?斑馬 小丑 唐斯296F 06/17 17:08
→ eatyourshit: 4000W的OG 五首輪的大橋 湖人砸鍋賣鐵也沒那些資產297F 06/17 17:09
→ magamanzero: 尼克就適合大部分阿 換吹楊搞不好也行
側翼那3個太萬用了298F 06/17 17:09
推 aikensh: 把全能小前鋒當塑膠?300F 06/17 17:10
推 immence: 那你不想要誰?大聲說出來!302F 06/17 17:10
推 magamanzero: 字母外線就算了吧..如果糖糖變成字母 今年難說...y305F 06/17 17:13
推 ooxxman: 翻譯:不需要前鋒(辣個全能小前鋒表示306F 06/17 17:13
推 yniori: 77一定超急的,尤其是看到大頭成就超越他309F 06/17 17:15
推 HOTBIRD: 一堆助攻型後衛都是這個配置啊,CP3 軟豆 威少,77有比較強?310F 06/17 17:18
推 ooxxman: 大頭影響力很像77,尼克是強在中鋒和3D都是頂尖那群312F 06/17 17:18
推 duriamon: 77這種沒防守的咖想拿冠軍洗洗睡吧?笑死!313F 06/17 17:19
→ ooxxman: 頓寶和姆斯能跟軟糖和OG比嗎?314F 06/17 17:19
→ vltw5v: 阿不就當初的小犢315F 06/17 17:19
推 AtDe: 尼克那組要資產夠+77降薪316F 06/17 17:20
推 h1226tt: 喇叭:我可以打5號嗎?317F 06/17 17:20
→ duriamon: 當初小牛就是明白與其跟77這個防守練不起來的瞎耗不如展望未來,才放掉的,當然換容易受傷的AD也是很瞎,但還好現在核心是旗子,根本大升級,呵呵!318F 06/17 17:21
推 chefM: 你先停止抱怨攤手跟提供一些基本防守吧321F 06/17 17:22
→ duriamon: 如果今年尼克不是大頭森而是77,裁判逼逼尼克,大概光看他攤手就飽了,還拿什麼冠軍?笑死!325F 06/17 17:23
推 HOTBIRD: 現在77就是繼續刷進攻數據+拿第一隊,維持身價到退休養老模式
拼拼看附加賽附近,湖人能不能能搶到好籤,找下一個基石而已327F 06/17 17:24
噓 phantom: 佩總啊,知道哪個是不要的了吧?331F 06/17 17:26
→ duriamon: 77本來就沒什麼奪冠的野心,這咖已經注定無冕王了,跟那些力拚拿冠軍的程度差太多了,笑死!332F 06/17 17:26
推 kkmmking: 你說的全能小前鋒都可以做到啊,真的還要找嗎334F 06/17 17:27
推 kobest: 2018T SGA大頭都拿戒指了 感覺77現在很焦慮335F 06/17 17:27
推 EMSOK: 給你射手還要能幫你防守的 這種等級湖人又買不到336F 06/17 17:28
推 nnbak85551: 原來還有奇異博士 可以看到不同時空的跟未來的077337F 06/17 17:28
推 catpig: 蛋雕老詹也沒錢啊,除非AR也丟340F 06/17 17:30
推 eno03: 山羌能死之三分 還有死之釘板342F 06/17 17:30
推 YqYq5566: 就是凱子樂啊,可是77你要先降薪跟丟掉ar344F 06/17 17:30
→ yinaser: 現在動輒要三人成隊獨行俠拼圖還有得拚345F 06/17 17:31
→ eatyourshit: 在馬刺被發配替補 上面又有斑馬城堡蓋著 沒出頭天346F 06/17 17:31
推 rogerjun: 頓寶會跳出 雷霆出清哈疼 要嗎347F 06/17 17:32
→ eatyourshit: 不降薪還是可以補人啦 不過就是些殘次品 好貨沒門352F 06/17 17:34
推 raiderho: Towns直接滿足兩個需求,Jokic和斑馬則是高配版353F 06/17 17:35
推 EMSOK: 不降薪還要留AR 那就是只能找有3沒d 有D沒3的等級了354F 06/17 17:35
推 paracase: 一個好用的3D都要40M+,還要一個好用的C也要30M+355F 06/17 17:35
推 jzsc5566: 乞丐不只是要飯了,終於開始討大腿來抱356F 06/17 17:35
→ eatyourshit: 3D側翼現在這麼百搭 要撿漏找到便宜好貨難上加難357F 06/17 17:35
推 supermni: AR頂薪續五年我看湖人拿什麼來補強,底薪上車當人棒錘?358F 06/17 17:35
推 ecoli0608: Some centers 欸!幾位呢?360F 06/17 17:35
→ paracase: 湖人還有空間嗎?就算不跟LBJ續約361F 06/17 17:36
→ EMSOK: 不續LBJ也只多一千多萬 除非連八村肯納都丟362F 06/17 17:36
→ RicFlair: 是不是在造反 是不是!?363F 06/17 17:37
→ iamaq18c: 77表示:我需要的是OG+糖糖 謝謝~365F 06/17 17:38
推 trogtor: AR跟老漢都不簽,看來也需要77願意降薪才夠吧366F 06/17 17:38
→ julians: 要不要考慮轉隊去尼克?368F 06/17 17:38
推 HOTBIRD: 沒人要的核星搶著到湖人養老369F 06/17 17:38
推 supermni: 老問題就佩林卡敢不敢壓價,老鷹等隊開四年1.6億給AR,湖人跟進直接進入黑暗期換077吹密371F 06/17 17:39
推 paul5566: 湖人一哥開出清單惹,講的很委婉,該滾的快滾喇375F 06/17 17:39
推 duriamon: 頓寶大概會跳,市場上沒幾個比頓寶好的中鋒,最後就是兩頭空,笑死!376F 06/17 17:39
→ HOTBIRD: 給尼克陣容也是季後賽而已,一球在手,打不出變化性378F 06/17 17:40
推 jzsc5566: 尼克不可能拿FMVP出來單換一隻攤手乞丐啦,總管被槍抵著都不可能答應的交易380F 06/17 17:40
推 peterw: 哪隊不想要射手和中鋒?382F 06/17 17:41
→ duriamon: 以前有可能但現在想要錢就沒冠,道理很好懂,呵呵!385F 06/17 17:41
→ HOTBIRD: 77:大頭就運氣就好啦,換我也行!?386F 06/17 17:41
推 Minhunter: 湖人的陣容一年搞不定吧 尼克也用了四年才奪冠388F 06/17 17:42
→ duriamon: 以前像勇士老闆可以爆預算多付錢,現在沒辦法,77這種不願意犧牲的一輩子沒法拿冠軍,笑死!389F 06/17 17:42
→ Minhunter: 而且還是在大頭森願意放棄大約的情況下391F 06/17 17:43
推 eineFrage: 77騙騙全明星跟年度隊還行,奪冠涼了啦。392F 06/17 17:43
→ HOTBIRD: 77:我要文班OG大橋瓦哥+大頭森替補,因為我累393F 06/17 17:44
推 nnbak85551: 你湖人幫人家77組出他想要的陣容了嗎? 就叫人家先犧牲?394F 06/17 17:44
噓 zsp40773: 看一下湖人GM名字 洗洗睡吧396F 06/17 17:44
→ duriamon: 熱火LCD三巨頭也是要犧牲才有,而且三巨頭都是有防守,現在一堆球星不練防守整天做夢,想拿冠軍洗洗睡吧?397F 06/17 17:44
推 EMSOK: 有沒有可能他需要的陣容現在都是天價 不犧牲怎麼組402F 06/17 17:45
推 HOTBIRD: 文班OG大橋瓦哥77,一馬四射,大頭替補砍分,幾冠?404F 06/17 17:46
→ duriamon: 再講一次熱火LCD、勇士咖哩三人組都是有犧牲才拿冠軍,這種沒犧牲沒防守的還是回去睡覺吧?407F 06/17 17:46
→ trogtor: 尼克用了4年打造陣容,湖人想一個休賽完成根本異想天開,這個休賽如果照樣亂給大約,大概就賣票的命410F 06/17 17:47
推 nnbak85551: 搞得好像77已經35歲了 再不奪冠就沒希望似的412F 06/17 17:48
推 ppives: 不要不滿足,你都有goat隊友了。413F 06/17 17:49
推 duriamon: 問77呀?不知道他在急什麼,還是回去練攤手吧?笑死!415F 06/17 17:50
推 yz1120: 山羌是他最後的遮羞布418F 06/17 17:51
→ raku: 那這樣LBJ是不是該降薪419F 06/17 17:51
→ duriamon: 一個球星對冠軍是否有渴望看他的表現跟熱情就知道了,77就是那種看不到的類型,呵呵!420F 06/17 17:51
→ yz1120: 建議把山羌留著 這樣才能一直保持沒冠的理由422F 06/17 17:51
→ duriamon: 起碼喇叭詹在熱火跟騎士都是能看到那種渴望和熱情的,77這種根本笑死!423F 06/17 17:52
推 paracase: 不降薪,又沒有新人紅利,要是怎麼組出他想要的陣容?425F 06/17 17:52
推 LAriza: 姆斯蛋雕就有中鋒跟3D了426F 06/17 17:52
→ kerokrq: 有一位全能GOAT球員不招募嗎?428F 06/17 17:52
推 chocolate61: 湖人真的不跟lbj續約就是直接多出五千萬薪資左右嗎?求問429F 06/17 17:52
→ duriamon: 喇叭詹蛋雕也沒錢吧?呵呵!431F 06/17 17:53
推 kbgarnett: 原隊人馬除了LBJ全留,應該還行吧,原本季初有西二432F 06/17 17:53
推 c871111116: 不降薪 然後要射手又要中鋒 LBJ年輕要求也沒這麼多433F 06/17 17:53
推 nnbak85551: 77旁邊有wade+bosh? KI+Love? 有這種隊友是怎麼能沒奪冠熱情啦?434F 06/17 17:53
推 EMSOK: 不續約LBJ也才多一千多萬436F 06/17 17:54
推 sunenptt: 這兩個父子都不符合,可以不要了 湖人正主發話了,球隊該做事437F 06/17 17:54
→ EMSOK: 要有空間簡單啊 LBJ八村肯納全丟 AR續完明年交易440F 06/17 17:55
推 DYTwu: 翻譯:不想要插腰NPC441F 06/17 17:56
推 SodaMan: AR 還不算射手?442F 06/17 17:56
→ house911: 制服組: 最優先目標有了 ?444F 06/17 17:57
推 duriamon: 有人是不是看不懂推文?熱火LCD就是犧牲才能組成,重點要記得沒一個像77防守這麼破的,笑死!445F 06/17 17:57
推 trogtor: 先別談續約的,今年手上好像就6000多萬的空間而已449F 06/17 17:58
推 Minhunter: 反正就不可能一年完成重建 不然現在的戰績有很差嗎450F 06/17 17:58
→ duriamon: 頓寶丟了,看湖人能簽到誰?哈哈哈!451F 06/17 17:58
推 CTHsieh: 頓寶拜拜,太軟爛了。452F 06/17 17:58
→ Minhunter: 季初西二 AR跟77都傷了最後還有西四453F 06/17 17:58
推 nnbak85551: 如果你是說組球星陣容 要犧牲ok啊 目標是誰? 如果你是說降薪組陣容 那你快把意見email到佩林卡信箱 告訴他這樣組那樣組 然後叫77降薪454F 06/17 17:59
推 yoshro: 射手姆斯,中鋒姆斯。457F 06/17 18:00
推 duriamon: 還需要講喔?LCD跟大頭森是需要別人跟他們講才要降薪的嗎?笑死!458F 06/17 18:01
→ duriamon: 最爆笑的是湖人制服組之前還算錯,變成喇叭詹要降薪幫忙,呵呵!461F 06/17 18:02
推 wadepun3: 翻譯:那個又老又貴的我不需要463F 06/17 18:02
→ GordonJordan: JB?
還有如果你跟AR都留那還要有人扛防守 所以要一些頂級3D?464F 06/17 18:02
推 scgraph: Herb Jones,Trey Murphy,J.Macdaniel467F 06/17 18:04
→ jinkela1: 有個隊伍有射手Kyrie Klay和中鋒Lively469F 06/17 18:06
推 Niceee: Big 膽470F 06/17 18:06
推 watwmark: 大橋5首輪是貴了點 但就算是合理點的價格也是要4首輪才換地到 湖人應該拿不出來吧?471F 06/17 18:10
→ justin521: 77是不是今年看到大頭奪冠刺激到了 可是你只會攤手 大頭是接著幹欸473F 06/17 18:10
推 Wall62: 哪隊不想要476F 06/17 18:12
推 sha09876: 大膽,有山羊站在禁區你還不滿意477F 06/17 18:14
推 nomosa: 好的,老頭滾一邊去481F 06/17 18:19
推 flycarb: 是不需要全能小前鋒惹嗎XD483F 06/17 18:21
推 ak8118: 為什麼沒提到需要垢特484F 06/17 18:21
推 sallyhelp: 我們詹詹可以打五個位置應該算中鋒吧485F 06/17 18:23
推 gogorice: 這好像就是LBJ一直以來要的陣容XD487F 06/17 18:27
→ vltw5v: 都給你垢特了還有什麼不滿的488F 06/17 18:27
推 JustDuHua: 中鋒跟射手(X)會擋拆的中鋒跟會跑位的射手(O)491F 06/17 18:30
→ nnn1106: 湖人直接交易77,圍繞姆垢組隊就好495F 06/17 18:39
推 scgraph: 已有八村肯禿兩個頂尖射手,找中鋒吧496F 06/17 18:39
推 SlamKai: 肥七七不需要更老的七七497F 06/17 18:40
推 vgil: 好 姆斯去增重跟練三分499F 06/17 18:44
推 gs1: 翻譯 姆斯 蛋雕
只有保羅集團在放話 現在給你看真正老大500F 06/17 18:44
→ ciafbi007: 當初AD喊話就被交易了 這次要換字母嗎
*77換字母502F 06/17 18:48
推 reaman: 姆斯體系還會加點一個幫控單打王504F 06/17 18:51
推 muvowen: 還有個四旬老漢還要嘛505F 06/17 18:52
推 skittles: 射手Castle, Harper, 中鋒斑馬 Kornet,馬刺準備好拿FMVP來換了506F 06/17 18:54
推 kobe0933: 看來不需要那個全能小前了508F 06/17 18:54
推 f77928: 把湖人搞成幾年前的洛杉磯小牛隊真的就能爭冠?509F 06/17 18:55
→ karmel: 斑馬、咖哩511F 06/17 19:00
推 langeo: 辣個自稱山羊的男人能打小球五號又能投射516F 06/17 19:09
推 mirac1e: 翻譯:我不要姆斯
沒想到老攤要被小攤蛋雕 慘517F 06/17 19:10
推 DEGON: 不想要全能小前鋒嗎521F 06/17 19:11
推 s2500205: 這個需求,有哪隊不想要?523F 06/17 19:13
推 shingo135r: 山羊姆斯都可以做到,所以頂薪簽下姆斯完事524F 06/17 19:17
推 furjai: 暗示頓寶、小日子還有山羌父子給我滾吧529F 06/17 19:30
推 a34567: 開季Ayton跟Doncic.AR一起打得還不錯 蠻有存在感的後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漸漸變回以前的樣子530F 06/17 19:32
→ jinkela1: ayton比較像自己問題 覺得他常常打一打 狀態就沒了532F 06/17 19:33
推 carrey8: 這是要把誰蛋雕 好難猜喔533F 06/17 19:34
推 fish7333: 能當射手又能頂中鋒 阿不就姆斯 五千萬簽下去了啦534F 06/17 19:36
推 DellSale999: AR先簽後換 字母+卡魯獸 老詹應該就會自動降薪成全535F 06/17 19:38
推 crusoe: 你學大頭森一樣降薪就有了喔536F 06/17 19:39
推 j056237: 他講的是他缺的,已經有的全能小前鋒不用第二個537F 06/17 19:41
推 viorc: 山羊父子換班馬雙贏539F 06/17 19:43
→ mic73528: 山羌1~5都能打 順便兼教練GM 現在跪回來還來得及540F 06/17 19:45
→ f86173: AR 頓寶掰541F 06/17 19:50
推 belion: 中鋒??542F 06/17 19:50
推 oOill: 很好,看來某羌要滾了。543F 06/17 19:51
推 a12349743: 射手+中鋒 糖糖一個人就可以滿足這種需球545F 06/17 19:54
推 GGdong: 有姆斯就是77自己去當射手546F 06/17 19:55
推 ramirez: 那不就是姆斯? 又是射手又可以頂到5號?548F 06/17 20:04
推 rey0616: 獨行俠:我這邊有很多77配件包549F 06/17 20:13
推 focusyu: 姆斯蹲底角+搶板子550F 06/17 20:13
推 heybro: 推文在講什麼,湖人有簽老頭了?551F 06/17 20:17
推 lsgsl: 應該跟大頭一樣配兩位3d左右護法才是最優解吧,雷霆也有cason 卡凸,你湖再給ar大約後沒錢了552F 06/17 20:17
推 bigbeat: 湖人需要合格的中鋒 現階段真的不行554F 06/17 20:17
推 m791017: 哈 大頭森先拿冠 急了556F 06/17 20:20
推 bloodruru: 笑死 這逼宮的暗號真是明顯 XD558F 06/17 20:22
推 HTC92: 77自己就是射手559F 06/17 20:23
推 s2500205: 開季狀態好有什麼好奇怪的,公牛開季也很猛阿561F 06/17 20:24
→ bluecsky: 自己一個能射不夠用 而且77最強的能力不是投射
是創造進攻機會的能力 所以多幾個射手給他會很強562F 06/17 20:24
推 tomoti: 77 30%,smart(中產上下)Ayton(中產上下)理論上,再清一清垃圾板凳,可以搞2個25%3D,剩下再開一開底薪福袋但25%難換,好的20~25% 3D也不多565F 06/17 20:26
→ cool34: 肯納德不錯,但可能還不到77的標準吧568F 06/17 20:34
推 swingingbear: 啊不就獨行俠配置 已經證明最後結局是把他點到生活不能自理了569F 06/17 20:44
推 wrb: 頓寶不就因為本季只拿800萬才會覺得好用 等他騙到一只大約就知道他多難用了 不然哪會被買斷571F 06/17 20:46
推 watwmark: 頓寶拿4000萬的話 他被嫌的程度會和今年的狐狸差不多 尤其在季後賽575F 06/17 20:50
推 Nuey: 頓寶的籃球智商算了吧== 要求蓋火鍋太為難他了577F 06/17 20:54
推 heybro: 頓寶先看奶油手能不能醫一下578F 06/17 20:55
→ ahsoo: 頓寶:看我沒有是不是? 快還錢!579F 06/17 21:06
推 linearppt: 希望大頭奪冠會給他壓力,他這年紀應該要在奪冠行列了。因為打球很早,一直都有他身體耗損的傳聞580F 06/17 21:08
推 AtDe: 湖人不會留頓寶啦,沒空間了582F 06/17 21:16
推 BryantKobe: 詹迷真的很搞笑 想把LBJ推銷給馬刺又想留湖人 有他在的陣容防守四打五 沒三分整天只想跑快攻到底誰要啦583F 06/17 21:26
推 gguuder: 翻譯:山羌識相點自己滾587F 06/17 21:28
推 goodevening: 八村 kennard不就很準的射手嗎
大頭身材問題 不然防守也是很認真 77防守態度差多了589F 06/17 21:40
推 bb10181128: 頓寶上下限差太多…
Luka大概最想要餅皇那型的594F 06/17 22:13
→ leophior: 不錯阿 趕快把LBJ丟了599F 06/17 22:34
推 kevmo: 凱子樂要了600F 06/17 22:44
推 ju851996: 笑了 喇叭詹兩個都不行阿603F 06/17 23:08
推 JarvanII: 說真的 這季你要噴77防守能力就算了 但被你噴他積極度跟意願就很扯了606F 06/17 23:23
推 MG1211: 77:要嘛走 要嘛姆斯打我的替補吧609F 06/17 23:43
推 gtq: 很好上一季不都給你了嗎?你說的都有611F 06/18 00:35
推 hws606: 唐斯嗎?612F 06/18 00:48
→ abs135790: 乾脆說你要組一支美國隊好了 不然無法奪冠617F 06/18 03:29
推 hellva: 應該不只射手 還要3D618F 06/18 06:08
推 keypad: 頓寶:?????619F 06/18 06:43
推 johnwu: 逼宮了?622F 06/18 07:09
→ njunju: 八村今年很準吧623F 06/18 07:30
推 rainbowcrash: 77先把攤手病改一改吧,碰到今年馬尼戰那種延長哨早就破防吃T了624F 06/18 07:50
推 liu02112: 這些東西小牛多的是....626F 06/18 07:54
推 nothing188: 清出薪資空間,就可以簽到你要的,先把布朗尼和他爹的位置空出來628F 06/18 08:20
推 a1684114: 湖人可以思考一下Luka當主軸能不能奪冠630F 06/18 08:21
推 Ives20130: 上次說要中鋒的被拿去跟你交易了哥
你確定還要喊想要中鋒嗎632F 06/18 09:50
→ spky: KAT射手中鋒634F 06/18 10:10
→ chimori: 斑馬也是射手中鋒,還能logo shoot635F 06/18 10:33
→ gtq: 真的沒降薪水沒解看看太陽書人7XXX就問怎麼補人?639F 06/18 1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