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作者 Kai877 (金炆炡的狗)
標題 [情報] 湖人休賽季最新動向
時間 Fri Jun 19 01:08:38 2026


https://x.com/underdognba/status/2067600141058519302?s=46

https://reurl.cc/M2a7b4
The five biggest questions for the Lakers this offseason - ESPN Will LeBron return? How can they build around Luka? Here's what Lakers insiders are discussing as the draft and free agency approach. ...

 

Lakers updates, via @mcten:

- Luka Doncic desires "an A-list center"

*Luka Doncic 希望球隊補進一位 A級中鋒

- Doncic has not pitched LeBron or Austin Reaves on returning to LA

* Doncic 並未遊說 LeBron James 或 Austin Reaves 留在洛杉磯。

- LeBron will likely return to Lakers if he plays a 24th season; Warriors are a
"realistic second option"

* 如果 LeBron 挑戰生涯第 24 個賽季,他大概率會回到湖人;但勇士被視為一個「現實可
行的第二選項」。

- Nets remain expected to have interest in Reaves

*籃網仍被認為對 Reaves 有興趣。

- Lakers have done "due diligence" on RFAs Jalen Duren, Walker Kessler, Peyton W
atson, and Tari Eason

 *湖人已對受限自由球員(RFA)Jalen Duren、Walker Kessler、Peyton Watson
、Tari Eason做過詳細評估

- LA interested in retaining Marcus Smart and Luke Kennard; Rui Hachimura could
be odd man out

* 湖人有意留下 Marcus Smart 與 Luke Kennard。Rui Hachimura 可被犧牲的那個人


心得:A級中鋒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3.54.105 (臺灣)
※ 作者: Kai877 2026-06-19 01:08:38
※ 文章代碼(AID): #1gD2OPzS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802521.A.F5C.html
jerrychlin: 盾寶 ...1F 06/19 01:10
O10lOl01O: 頓寶:那我是什麼級2F 06/19 01:11
starchiang: 湖人確實需要中鋒,啥?他們有中鋒?3F 06/19 01:12
sw9294: 八村當交易籌碼交易掉,湖人還有鋒線嘛4F 06/19 01:15
BlackCatXI: 找 加佛過來吧.......疑!?5F 06/19 01:16
acln0816: A級中鋒是誰? Kessler?6F 06/19 01:18
s48625: 不勸他們留喔?7F 06/19 01:19
furjai: 八村這種負值的東西,是看大鼓的面子才留那麼久吧8F 06/19 01:21
※ 編輯: Kai877 (182.233.54.105 臺灣), 06/19/2026 01:22:04
HOTBIRD: 八村算是大前鋒頂防,因為山羌跑快攻去了9F 06/19 01:23
vince4687: 八村就某c寶貝 到處自嗨 笑死10F 06/19 01:23
karta328: 77喜歡會空接的 籃網Claxton應該很適合吧11F 06/19 01:26
jayce49: 八村還是值得留吧12F 06/19 01:26
sezna: A級中鋒錢哪來13F 06/19 01:27
karta328: 不是 我中了什麼嗎?八村不是FA嗎?是要怎麼當籌碼14F 06/19 01:28
yueyi313: 八村練出來了!留下來應該比較划算15F 06/19 01:28
chunyo0229: 八村射手捏 湖人有種放他走嗎16F 06/19 01:28
Kai877: 修正翻譯了17F 06/19 01:29
heybro: 肯禿留蠻合理的18F 06/19 01:29
BeAFreedom: 八村季後賽史上三分命中率最高 被某些咖小講的好像很爛  很逗19F 06/19 01:29
love1627: 季後賽沒八村,湖人是要輸多少?21F 06/19 01:31
dash007: 曾被放棄的Zubac算A級中鋒嗎(22F 06/19 01:34
obey1110: 八村有中距離有三分有高度!這當替補很好用吧23F 06/19 01:41
respectyo: 如果喇叭還在我就覺得八村可以當籌碼但如果退休我就覺得一定要留24F 06/19 01:43
seguignol: 頓寶被這樣糟蹋…..26F 06/19 01:53
pzztt: AR 去拿大約吧 錢比較重要27F 06/19 01:57
yasionl: 聰明 肯禿 八村都一定要留啦28F 06/19 01:59
Beltran: 不會真是要壓寶RFA對賭吧29F 06/19 02:03
NanashiMumei: 湖人的消息很多都是假的30F 06/19 02:05
langeo: 有考慮完美的小前鋒 也是完美的小球中鋒嗎?31F 06/19 02:06
mutohchi: 再把AD交易回來嗎XDD32F 06/19 02:08
bloodruru: 拆 都拆!33F 06/19 02:10
tupacshkur: 要A級強力中鋒+一票三分射手!34F 06/19 02:10
a28200266: 八村湖人難留啊 預估起碼要2000萬吧35F 06/19 02:12
paul5566: 八村季後賽3分不是很準嗎?你湖為毛不留啊36F 06/19 02:16
a28200266: 湖人扣除AR鳥權跟其他的空間大概是5600萬 八村cap hold要3000萬 所以要續約就只能先續 那只剩三千萬可以補 還很多格子呢
我猜搞到最後大概率還是原班人馬+中產補強37F 06/19 02:21
chen5575: 渡輪三陣全明星C算A級嗎?要不要搶看看41F 06/19 02:23
wayne070283: 聰明哥要留吧42F 06/19 02:25
SCLPAL: Ayton:我不是有A嗎?43F 06/19 02:30
eatyourshit: AD是4號 他在湖人就喊著要5號 然後就被送走了44F 06/19 02:35
greedfat: 轟滾如何?45F 06/19 02:46
f9932017: 頓寶爛的時候真的爛到吐46F 06/19 02:49
kbgarnett: 原陣容除了LBJ全留,還蠻有競爭力的啊,季初西二47F 06/19 03:00
will313: 八村應該是湖人最強的鋒線48F 06/19 03:53
jingle870524: AD的A49F 06/19 03:54
coyoteY: 歷史證明,愈是喊要什麼的最後都。。。50F 06/19 04:22
naruto820302: 頓飽大概B+51F 06/19 04:55
nnkj: 77需要的人跟布倫森需要的人是一樣的52F 06/19 05:12
philosopherh: 方向沒什麼問題53F 06/19 05:35
henry910119: 頓飽不是a等級 誰是?頓飽今年應該會簽中產
然後湖人有錢嗎
都續約哪來的a級中鋒54F 06/19 05:47
mirac1e: 不是有10年前的A級中鋒愛神要來湖人嗎57F 06/19 05:53
eatyourshit: A級中鋒哪來的便宜貨 湖人又沒有資產可以買 無解
米羅這種替補型的可能也買不起 頓寶算是給湖人撿到但看起來77還是瞧不上頓寶這等級的 才會開口要A級58F 06/19 05:58
a10141013: 頓寶是A級但上下限太大了61F 06/19 06:11
mashiroro: 湖人離二層差距多少啊?62F 06/19 06:19
tomoti: 確定不是說名字是A開頭的中鋒?湖人要補一堆洞吶63F 06/19 06:22
henry910119: 頓寶實力真的別嫌了 沒領多少 乖乖續頓寶64F 06/19 06:23
tomoti: 頓寶就福田啊,你要給他得分爽,感覺有被重視才會認真湖人就原班人馬留,丟山羌再找個3,4號福袋回來抽65F 06/19 06:25
kiolp: [花邊] 八村:我們的球流動不夠 8村應該不是強不強的67F 06/19 06:31
turnpoint: 湖人陣容應該比上季弱,幾乎是原班人馬丟掉姆斯跟八村,然後開一個前鋒福袋而已,這高機率比上季弱68F 06/19 06:31
kiolp: 問題 季中就出過77怪聲 肯定被丟掉的70F 06/19 06:31
cysticercus: A頓中鋒不行嗎71F 06/19 06:32
RushMonkey: 八村這季後賽是最穩定的三分手段 結果還是要被丟...72F 06/19 06:39
Anikk: 球隊不能有兩個攤手球員同時上場73F 06/19 06:42
allkobe: 可以超譯成 那兩個沒防守的快滾 有他一個就夠了?74F 06/19 06:43
Qoo1213855: 果然都是場秀 上賽季說的話全是假的 表面兄弟75F 06/19 06:57
ship1228: 丟八村夠扯,湖人表現最穩的要被丟?76F 06/19 06:58
jimmyloveya: 頓寶沒3分 難幫77吸走班馬的協防77F 06/19 07:09
gm79227922: 與其說丟八村更可能是八村馬上在市場收到不錯的報價就走了
明顯八村能選擇的比湖人好很多78F 06/19 07:14
z0: 也太嚴格 頓寶不是A級中鋒哦81F 06/19 07:17
ayubabbit: 三個角色球員留下大概比 AR還重要82F 06/19 07:28
catpig: 八村三分非常準,可惜沒D83F 06/19 07:29
welcome: 不要八村這個最準的底角射手?84F 06/19 07:29
YunHung46: 八村很扛了 趕緊離開湖人吧 待這沒人珍惜85F 06/19 07:34
druu: 沒錢要怎麼補強?溢價的先丟幾個吧...86F 06/19 07:34
yeustream: 一個是別擋兄弟拿生涯最大約,另一個不好說87F 06/19 07:37
qo40330: 又不傳球給八村88F 06/19 07:37
a10141013: 八村壘的成績至少要20M起跳89F 06/19 07:39
ayubabbit: 反正最後還是要看有沒有球隊要上貢90F 06/19 07:40
AtDe: 八村有好報價就走了91F 06/19 07:40
dragon803: 八村反而是在別隊很難拿20M 因為大部分的球隊都只有全額中產 就是15M多起跳
湖人則因為有鳥權可以任意給價 真轉隊大概率是中產八村92F 06/19 07:41
vltw5v: 頓寶:那我是??96F 06/19 07:43
wrb: 77看不起我們同屆狀元s級中鋒統治頓?!97F 06/19 07:46
dwiee: 感覺應該是原班人馬再戰一年 湖人想fa補強太難了98F 06/19 07:51
BryceHarper: J.Allen算A級中鋒嗎 可是沒有空間屬性99F 06/19 07:52
ken1825: LBJ沒續約也簽不到A級中鋒,因為自由市場沒有100F 06/19 07:53
newtypeL9: AR留下來很貴,LBJ留下來很貴,八村留下來很貴,全丟好了,洛杉磯重建隊101F 06/19 07:55
GordonJordan: 尼克湖人都有被母隊酸軟蛋的狀元中鋒!103F 06/19 07:55
dwiee: 想要的是rfa 這很難談成 還是需要去交易104F 06/19 07:55
jickey: 頓寶:你禮貌嗎105F 06/19 08:00
h75311418: 看來不要全能小前鋒了106F 06/19 08:04
kiolp: 其他看起來都還行 我只看不懂77要的A級中鋒去哪找107F 06/19 08:05
reaman: Ayton表示108F 06/19 08:08
alex8725: 八村在某些五號防守可以cover的球隊會有奇效 而且他的三分是真的準的109F 06/19 08:08
Chanlin01: 現在優質中鋒稀有財很貴 看溜馬買阿祖的價碼111F 06/19 08:14
xjapan329: A級中鋒:「A」yton112F 06/19 08:14
alex8725: 湖人真的要寵77就是直接頂砸下去給凱子啊 爵士很可能跟不下去113F 06/19 08:15
vking223: 埃及中鋒,大敦寶貝115F 06/19 08:16
harrybbs: 隨便啦 GM口號喊一喊 你還信了116F 06/19 08:17
h75311418: 他要的A級找不到啦,各隊有的早就自己留了,湖人拿什麼換117F 06/19 08:18
thirtyto: 八村 不可能丟吧119F 06/19 08:19
parkerlived: 姆斯搞到77轉隊120F 06/19 08:30
sezna: 八村已經算湖人最可靠的鋒線了121F 06/19 08:31
longkiss5566: 八村季後賽最穩的122F 06/19 08:31
Chanlin01: 如果湖人報價凱子 那爵士拖到最後一天再跟 那湖人是很難受了 被卡住123F 06/19 08:32
eatyourshit: KAT 5000多萬 圍巾3000萬 湖人拿得出來嗎?125F 06/19 08:32
edison106: ???八村不值得留嗎126F 06/19 08:32
sezna: 爵士隨便卡湖人,就可以看其他都跑光
以為自己是空間新人都多的坦隊喔127F 06/19 08:33
dwiee: 就算凱子樂拿40m 爵士也要2年後才會有壓力129F 06/19 08:36
eatyourshit: A級中鋒就那幾隻 價格都貴森森 不是有約就是RFA
不覺得佩琳卡有那個本事去搶去交易來A級中鋒130F 06/19 08:36
dwiee: 湖人想要 乖乖去和安吉談交易吧132F 06/19 08:36
eatyourshit: 77感覺要當下一個無冕王了133F 06/19 08:37
RanceTsai: A級中鋒 可以置板凳開戰了嗎134F 06/19 08:38
NetsFan: 77:要我說這麼明嗎 我要糖糖這種的拉135F 06/19 08:38
GiantChicken: 全力留下 77跟母獅 其他通通但刁136F 06/19 08:39
SlamKai: 需要Nico 2.0給湖人進貢資源137F 06/19 08:39
Liszt1025: 去交易Turner吧,每年都湖人有意138F 06/19 08:43
Ke1even: A級中鋒 凱文愛139F 06/19 08:44
yurikim: 搞不好真的會有Neco2.0140F 06/19 08:44
rainbowcrash: 湖人不要的話,頓寶想不想去紐約底薪上車141F 06/19 08:45
cemin: 沒八村肯禿聰明哥 真以為靠老詹就能過火箭喔142F 06/19 08:45
eatyourshit: 頓寶今年都有800W了 怎麼可能委屈拿底薪去紐約上車頓寶持平說拿個中產1500W很合理吧143F 06/19 08:46
hyde318: Ar+77這組合拿的到冠軍我跪145F 06/19 08:47
ramirez: 八村神射手耶 日本喬丹!146F 06/19 08:48
eatyourshit: 八村噴過77不分球哦 77心胸有那麼大嗎?147F 06/19 08:48
moneyz: 77真慘 在小牛待得好好的被丟到已經被吃光水草的湖148F 06/19 08:49
leewings: 等下一個nico獻禮比較快150F 06/19 08: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