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作者 mike37 (rodrick)
標題 [情報] McMenamin:湖人預計不會向LBJ提供頂薪
時間 Fri Jun 19 16:06:09 2026


https://x.com/CourtSideHeat/status/2067691031873941852

REPORT: the Lakers are not expected to offer LeBron James anything close to a
max contract. (Via @mcten)


Dave McMenamin 表示:湖人預計不會向 LeBron James 提供接近頂薪的合約。




不給 GOAT 頂薪,難道湖人不用解釋一下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0.94 (臺灣)
※ 作者: mike37 2026-06-19 16:06:09
※ 文章代碼(AID): #1gDFXqmz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856372.A.C3D.html
wai0806: 標題怎變麥丹1F 06/19 16:06
melzard: 有人要湖人出來解釋了吧2F 06/19 16:06
LeGGoRay: 不意外,最好連底薪都不要開,怕姆斯真的撿3F 06/19 16:07
CannedHamEgg: Jaden McDaniel也懂內褲線嗎4F 06/19 16:07
tacotuesday: 湖人出來解釋一下 為什麼不給過首輪的goat頂薪5F 06/19 16:07
axi: 麥丹?6F 06/19 16:08
Winston13840: 怎麼敢的阿 湖人7F 06/19 16:08
ooic: "McMenamin"說沒有頂薪合約,那事實可能是根本沒合約8F 06/19 16:08
chirstch: 大膽9F 06/19 16:08
kai08130623: [花邊] 如果報價低於頂薪 LBJ要求湖人給出解釋10F 06/19 16:08
※ 編輯: mike37 (36.229.20.94 臺灣), 06/19/2026 16:09:05
hyperfrog: big膽11F 06/19 16:09
woaifafewen: 一年五百萬 不要拉倒12F 06/19 16:09
nnbak85551: The 解釋13F 06/19 16:09
paul5566: 哈哈哈,看到這樣,喇叭、姆咪還敢奢望湖人立雕像嗎14F 06/19 16:10
heyjude1118: 造反啦15F 06/19 16:10
SlamKai: 一冠立雕像 回去跪騎士老闆吧16F 06/19 16:11
JarvanII: 笑死 姆媒大將軍說這麼保守17F 06/19 16:11
joexnozomi: 正常吧18F 06/19 16:11
Kidd0502: 太過份了吧 單核過火箭 怎麼沒頂薪
一定支持姆斯拿頂薪19F 06/19 16:11
a10141013: 唉 姆斯還是退休吧 這個世界越來越不尊重GOAT了21F 06/19 16:11
Chanlin01: 這還用你講??22F 06/19 16:11
JarvanII: 看起來湖人是啥都沒開 以防不小心詹詹接受了很麻煩24F 06/19 16:12
badotise: 傻了才給 道奇老闆可不是珍妮那個花瓶25F 06/19 16:12
Gentile: 記得寫100頁以上的論文闡述一下為什麼不給Goat頂薪26F 06/19 16:12
woaifafewen: 一張合約都不開 太不尊重你垢了吧27F 06/19 16:13
a10141013: 10-12隻球隊詢問姆斯 0隻球隊提供頂薪28F 06/19 16:13
xbit: 就是要逼走他29F 06/19 16:13
dwiee: 叫湖人老闆出來解釋30F 06/19 16:13
mirac1e: 湖人是誰啊 有姆咪懂球嗎
姆咪都說姆斯值頂薪欸
竟敢不開頂薪留單核帶隊二輪被橫掃的首垢31F 06/19 16:13
JarvanII: 除了湖人外 頂薪要有空間 所以應該算得出來34F 06/19 16:14
benson1212: 勇士只用中產變成競爭者 看來...35F 06/19 16:14
JarvanII: 湖人提供給樂邦除了合約以外的任何尊重36F 06/19 16:14
Chanlin01: 中產姆斯應該滿多對有意的 中產以上算了吧37F 06/19 16:15
yyes5210: Espn要準備奮筆疾書了38F 06/19 16:15
chinhan1216: 要就拿不要拉倒啦 又不靠你吃穿39F 06/19 16:15
Kidd0502: 就說勇士出到中產太多 湖人不出 其他隊大概底薪40F 06/19 16:15
dwiee: 姆斯去馬刺吧 奪冠最後拼圖41F 06/19 16:16
chinhan1216: 都40好幾了 現實點好嗎 垢忑42F 06/19 16:16
AtDe: 勇士出中產基本上LBJ就去了43F 06/19 16:16
Minhunter: 離開湖人還拿個中產那還不如早點退休 帶兒子一起44F 06/19 16:17
foxlula: 不意外 這咖晚年想留在LA蹭流量45F 06/19 16:18
dragon803: 這篇原文說是可以開一個20-30M之間的合約壓過其他隊 問題是願不願意開吧46F 06/19 16:19
linqqq007: 乾脆直接去馬刺 明年爽爽拿戒指48F 06/19 16:19
sd2567: 底薪不要拉到49F 06/19 16:19
foxlula: 湖人萬一報價 他還想下跪自費打球呢50F 06/19 16:19
abc32521: 沒關係 還有其他12隻球隊有打電話51F 06/19 16:19
foxlula: 不52F 06/19 16:19
abc32521: 老詹有頂薪才簽約 沒頂薪寧願去郊遊53F 06/19 16:20
JarvanII: 哈哈 開20M-30M就能壓過其他隊不是說12隊瘋搶嗎54F 06/19 16:20
linqqq007: 看來去馬刺拿戒指了55F 06/19 16:20
JarvanII: 姆咪不要一直來蹭馬刺 馬刺缺側翼跟射手 你詹哪個沾邊了56F 06/19 16:21
dwiee: 姆斯不願默默無聞的退休吧 他要盛大的巡迴演出
肯定要再戰一季的58F 06/19 16:21
koflll: 馬刺  你要的全能小前鋒有了60F 06/19 16:22
VIATOR: 山羊老了,尚能飯否?61F 06/19 16:23
a10141013: 姆媒可以開始情勒 不給頂薪就去馬刺/勇士62F 06/19 16:23
JarvanII: 巡迴試探了一整季了 看起來反響…平平?63F 06/19 16:23
arubis: 不給面子是不是64F 06/19 16:23
sunchen0201: 姆斯:你們都要給我尊重!<(*_*)>65F 06/19 16:24
nnbak85551: 嗯...我想如果湖人願意開20-30m的話 姆媒肯定不會一直放話的66F 06/19 16:25
wewe44556: 好啦 真的給尊重  1500  不能再高了68F 06/19 16:25
Windows11: 不給朕頂薪那朕就遷都69F 06/19 16:25
JarvanII: 說真的目前唯一有動作的應該就是勇士了70F 06/19 16:25
iammatrix: 湖人給底薪照樣答應71F 06/19 16:26
Minhunter: 巡迴沒有可能吧 他自己都不覺得能成功了 說沒興趣阿72F 06/19 16:26
JarvanII: 湖人整季對他續約問題就是裝死魚 騎士也是沒空間外加沒一個人對他回來有正向回應 估計也是試探失敗了73F 06/19 16:27
nnbak85551: 這幾天國外消息充斥著各種 我認為 我相信 我聽到 還有消息人士認為077跟首垢關係"似乎"建立這種猜測的                                 深厚友誼75F 06/19 16:27
JarvanII: 不是有個補丁個人巡迴嗎 巡迴進度到多少了
所以樂邦的新聞都是這樣 消息人士、接近詹姆斯的消息人士、了解詹姆斯想法的消息人士 常常懷疑樂邦可能有多重人格78F 06/19 16:27
nnbak85551: 就是聯盟剩下的29支隊伍不買首垢的巡迴單啊 乾脆先打預防針說沒興趣 如果今天是全聯盟都自願幫他辦 像當年老大那樣 就又是另一種說法惹82F 06/19 16:30
dwiee: 湖人留下AR姆斯 那就是更老的原班人馬再戰一年85F 06/19 16:31
dahlia7357: BIG DAN86F 06/19 16:31
xxx45625802: 給頂是要逼死77嗎87F 06/19 16:31
dwiee: 077不會滿意吧 繼續陪打 坐牢88F 06/19 16:31
JarvanII: 真的有人格魅力的巡迴根本不需要規劃 Kobe季中宣布最後一季其他隊就自發的致敬了 德佬根本是被趕鴨子上架XD89F 06/19 16:32
NanaoNaru: [花邊] 如果報價低於頂薪 LBJ要求湖人給出解釋92F 06/19 16:33
chifeng: 瘋了才給頂薪93F 06/19 16:33
JarvanII: 最可惜就TD打完季後賽合約還有一年就就退了 默默退也是很符合一貫人設94F 06/19 16:34
bravo: 給他頂薪 球隊沒有競爭力96F 06/19 16:36
ppives: 今年打這樣,湖人還敢不給,至少要一年6000萬給好給滿97F 06/19 16:38
k798976869: GOAT 20歲大家一定都開頂薪啊 待退的就算惹99F 06/19 16:39
Beltran: 廢話 勇士只有中產都被當有力下家了100F 06/19 16:40
kawasakiZII: Big膽!101F 06/19 16:40
onionandy: 這不是情報 是舊聞102F 06/19 16:42
rokobomb00: 湖人在AR搞定前沒姆斯的事103F 06/19 16:42
squalljack: 湖人準備山羌魔咒了,起碼50年沒辦法拿總冠軍了104F 06/19 16:42
tupacshkur: 水! 給我們多一點抓馬105F 06/19 16:43
mscmobitai: 連報價都不想報吧106F 06/19 16:43
HaHaPoint: 給台階下了107F 06/19 16:44
a10141013: 湖人還給Kobe養老大約 現在是不是不尊重GOAT108F 06/19 16:44
YaDianNa: 底薪就好了109F 06/19 16:48
melzard: 我很好奇姆咪到底怎麼會有信心姆斯還能拿頂薪的110F 06/19 16:52
tony09100920: 給我解釋!哈哈111F 06/19 16:53
troilus: 我勇收了112F 06/19 16:56
JarvanII: 都說得出首輪垢這話了 姆咪的抽象是沒有極限的113F 06/19 16:58
mutohchi: 底薪加退休巡迴 不要就滾114F 06/19 17:01
kaede0711: GOAT不被尊重太扯了115F 06/19 17:01
ef88041811: 嘉文真的很關心老詹 每篇都看得到 果然黑粉才是真116F 06/19 17:02
JarvanII: 退休巡迴看客隊的 這得要看樂邦自己的人緣怎麼樣
樂邦粉連自己粉絲幹了啥都沒黑子了解卻沾沾自喜118F 06/19 17:02
a1684114: 不給GOAT頂薪 後果自負120F 06/19 17:04
benson1212: 湖人該給出解釋: too old121F 06/19 17:04
a3n: 建議底薪加入76人,與探花組成5巨頭122F 06/19 17:11
flyinmagic: 巡迴不給 雕像不立 頂薪沒有 我姆斯是什麼很賤的人123F 06/19 17:11
snobbish: 廢話嗎?125F 06/19 17:12
pzztt: 底薪要不要隨便126F 06/19 17:19
MiCross: 哼有很多隻爭冠隊伍要搶喔127F 06/19 17:19
white75724: 放肆128F 06/19 17:22
erichavez: 識相點自費打球 再買5000張洛杉磯火花公關票129F 06/19 17:23
TCPai: 廢話,誰給130F 06/19 17:24
longing2046: 連我阿嬤都知道 只有腿詹跟富保還在幻想吧131F 06/19 17:24
qazws931: 也只有寄生湖人的那群姆咪才會覺得會給吧132F 06/19 17:24
parkerlived: 姆斯聞罷,怒打高爾夫球一整天
姆斯電話給騎士:我啦,你們最期待的戰力要回來了133F 06/19 17:27
nnbak85551: 如果在珍妮時期 就跟珍妮說好啥時退休的話 珍妮肯定硬著頭皮都會幫他辦啦 啊他就在那邊一直炒作自己要不要退休的流量 炒到後面真的可能要退休了需要巡演了 就沒人理了135F 06/19 17:31
parkerlived: 底薪留湖人,還是可以巡迴啊。139F 06/19 17:34
a12124477: 41還要拿頂新140F 06/19 17:34
coke5130: 不是還有11或12支球隊有興趣嗎141F 06/19 17:34
xxxxcat: 拜託自己留著,不要放出來害人142F 06/19 17:37
gigiabc: 自信點 把頂字拿掉 湖人根本不想報價☺143F 06/19 17:41
trogtor: 湖人今年休賽的薪資空間吃緊程度來看,直接放掉機會更大144F 06/19 17:41
nnn1106: 姆垢就不是GOAT給頂薪幹嘛?146F 06/19 17:46
yurikim: 去其他12感興趣的球隊  湖人不缺賣票的147F 06/19 17:52
JarvanII: 還是要強調巡迴看客場 你總不能放致敬影片場邊喊Who’s your daddy吧148F 06/19 17:53
watwmark: 豪爹兒油! 湖人不簡直識好歹!150F 06/19 17:54
Xhocer: 普遍都認為他就不值這個價錢啊151F 06/19 18:08
GordonJordan: 生活不如意152F 06/19 18:10
TDKnight: 解釋一下153F 06/19 18:19
Jason0813: 湖人下定決心要進入重建黑暗期了嗎?154F 06/19 18:23
cor1os: 母獅滾蛋就重建完了吧,還重建個屁155F 06/19 18:28
Niceee: 湖人下定決心要爭冠了嗎?156F 06/19 18:28
daniel7894: 中古頂級跑車,就算買得起也養不起157F 06/19 18:33
RandyOrlando: 馬刺需要一個穩定軍心的全能小前鋒158F 06/19 18:46
JarvanII: 什麼穩定軍心 湖人隊季中就他的側翼搞的滿城風雨159F 06/19 18:48
cor1os: 他就是最大的亂源啊(¯ (∞)¯ )160F 06/19 18:49
immence: 姆咪:錢不是重點 重點是尊重161F 06/19 18:54
Willkillall: 湖人不給 一堆人搶162F 06/19 18:58
evan000000: 誰會給41老人頂薪163F 06/19 19:07
JarvanII: 如果總管都跟姆咪一樣只看excel可能會喔164F 06/19 19:10
RicFlair: 大膽~165F 06/19 19:10
JarvanII: 但很明顯大家都知道他數據怎麼來的XD166F 06/19 19:10
onlygoog: 詹姆斯根本不缺錢,要的是尊敬!167F 06/19 19:17
JarvanII: 真正的不缺錢:德佬跟管理層說先補人剩下的再給我 虛假的不缺錢:不給頂薪要繳報告168F 06/19 19:22
ywt: 推樓上,德佬才是真正為球隊補強戰力著想170F 06/19 19:26
compass1005: 還是乖乖去勇士幫咖喱作擋拆171F 06/19 19:27
mmchen: 誰傻誰給172F 06/19 19:28
JarvanII: 他去勇士有機會見識到他跟嘴綠用合體技嗎
點菜絕牛雷犁熱刀173F 06/19 19:30
wings0713: 狐狸都能頂薪了 沒道理首購族不行175F 06/19 19:42
IbmabRE: 姆斯嗆一整年小城市了 怎麼可能去馬刺176F 06/19 19:48
cor1os: 人家馬刺文化也不要這種輸了就跑的軟蛋吧(¯ (∞)¯ )177F 06/19 19:51
ChamPion3: 快去勇士 拜託了ccc178F 06/19 20:00
PunkGrass: 本該如此 賺錢就賺錢 沒有全都要的啦179F 06/19 20:12
myps6312: 垢可是永遠的聯盟第一人耶180F 06/19 20:18
gangrel: 。181F 06/19 20:32
kbgarnett: 湖人原班人馬除了LBJ都留下,應該還有些競爭力,季    初西二,錢拿去續那些要漲薪資或沒要漲的,AR、聰明    、頓寶、肯凸、八村182F 06/19 21:01
brightest: 1200應該還可以吧185F 06/19 21:29
koromo1991: 這哪個生活不如意的 有八年湖媒跟富堡懂湖人嗎186F 06/19 21:30
KobeNi: 宣布說重大決定結果是廣告,信用直接破產187F 06/19 23:03
coox: 不給頂薪 要跟姆斯提理由耶 好麻煩188F 06/19 23:05
sunnyyoung: 給頂薪才瘋了吧189F 06/19 23:05
phantom: 這麼不尊重我家光頭羌,不怕他下跪跟你要理由嗎?190F 06/19 23:59
maskwill: 跟真Goat MJ 一樣拿底薪吧191F 06/20 07:38
tco: 湖人球團最好出來給我解釋一下?
他的不缺錢的貨,不給頂新還要球團交報告?192F 06/20 09:04
gtq: 湖人真的不可取啊AR LBJ續約起來可以不要冠軍,但誠意不能輸194F 06/20 09:16
joshua95762: 給老詹高過中產就夠尊重了,不然別隊出的起嗎?196F 06/20 10:16
parkerlived: LBJ:我只收頂薪價排隊等我的還很多我再給你一次機會LBJ:我只收頂薪價排隊等我的還很多我再給你一次機會197F 06/20 11:33
bigbearee: 暑假沒事一堆人胡言亂語 真心覺得很好笑199F 06/20 11:41
balabala56: 反正剩10天了 看看詹媒一天能發幾篇200F 06/20 11:58
anderson1979: 山羊怎沒頂新201F 06/20 12:10
kkk895310: 家暴仔ID202F 06/20 12:16
bnm89164: 續下去就是兩個空氣203F 06/20 12:56
david850914: 去勇士吧 想看詹柯打球204F 06/20 13:16
SungKyungMW: 家暴仔怎麼連nba版也在205F 06/20 13:49
a8856554: 應該可以開雙向吧,大家都嘗試一下206F 06/20 18:52
airandy1102: 湖人快點續五年頂薪,不要把這咖放出來禍害別隊207F 06/20 19:56
dcoog7880: LBJ放過77吧208F 06/20 21: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