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Tonyx599026 (Tony)標題 [花邊] Bobby Marks:多支季後賽球隊正關注Kawhi時間 Thu Jun 25 11:51:50 2026
https://x.com/underdognba/status/2069969822226743574
Bobby Marks on Kawhi Leonard:
"I think there's a lot of playoff teams keeping an eye on what happens with Kawhi Leonard."
Malika Andrews: "What playoff teams?"
Marks: "Maybe his former teams."
Bobby Marks在節目上談到Kawhi:
「我想,現在有很多季後賽球隊在留意Kawhi Leonard。」
Malika Andrews:「什麼季後賽球隊?」
Bobby Marks:「可能他的老東家們。」
馬刺、暴龍 有可能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92.226 (臺灣)
※ 作者: Tonyx599026 2026-06-25 11:51:50
※ 文章代碼(AID): #1gFANPgh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359513.A.AAB.html
推 axi: 老東家不就是馬刺 暴龍1F 06/25 11:52
推 Sam30526: 馬刺會想要找他嗎,側翼很擠了2F 06/25 11:52
推 rubio09: 有戰神小卡,尼克會被馬刺橫掃吧5F 06/25 11:53
→ axi: 馬刺應該要找4吧6F 06/25 11:53
→ Chanlin01: 雖然破艇現在不想賣 但只要出個類似阿祖包那種無法拒絕的價碼搞不好也會秒賣8F 06/25 11:53
推 AtDe: 問題是出什麼 難道用fox 換?10F 06/25 11:53
推 paracase: 馬刺好像可以,一場只要上個20~30分就夠了15F 06/25 11:54
推 sky77725: 馬刺一定狐狸 薪資才能匹配 但都有嘎藍了16F 06/25 11:54
→ Aggro: 馬刺如果能用狐狸換一定換 但快艇怎可能要17F 06/25 11:54
→ JarvanII: 如果馬刺能突然Fox換可愛應該是有人對快艇用了別天神之類的吧18F 06/25 11:54
推 TAZUSA: 當初被聖城抹黑詐傷,總管敢打電話嗎20F 06/25 11:54
→ axi: 狐狸+尬藍的後場...有搞頭嗎?21F 06/25 11:55
推 lion01123: 馬刺哪會嫌側翼擠?XD 有哪位比可愛強的嗎?22F 06/25 11:55
→ Chanlin01: 狐狸換樹哥 你有法蘭克鮑爾默裸照都換不到23F 06/25 11:55
推 Ebanks: 可愛現在的速度也是偏4號吧24F 06/25 11:55
→ acln0816: 暴龍吧 暴龍側翼海拿去換剛好25F 06/25 11:56
推 kiolp: fox換可愛要貼多少? 加一個哈珀都不知道夠不夠29F 06/25 11:57
推 laking: 快艇怎可能收狐狸30F 06/25 11:57
噓 PizzaKK: 馬刺根本不可能 現在養小將有未來多了32F 06/25 11:57
噓 arrfu: 沒給暗盤口歪可是不去的唷!33F 06/25 11:57
推 axi: 三方...有哪隊願意吃狐狸的約...?38F 06/25 11:59
推 demonh311: 回馬刺吧,包溫傳人有了,石佛也該找一個41F 06/25 12:00
→ axi: 馬刺拿可愛要貼快艇籤 找第三方吃狐狸也要給籤吧?42F 06/25 12:00
→ hau7341: 可愛+斑馬...想想就覺得猛43F 06/25 12:01
推 Kappa: 們?44F 06/25 12:01
推 ClownT: 無法想象可愛穿上馬刺球衣47F 06/25 12:01
→ Aggro: 尼克其實也沒很海吧 是先發很扛
不過馬刺是更爛沒錯49F 06/25 12:02
→ shargo: 可愛原本可以拿第一隊 被某幾個特權仔搞掉58F 06/25 12:05
推 Greeen14: 怎麼可能找他,到時候他又為了回洛杉磯找舅舅開搞59F 06/25 12:05
推 ianenix: 回馬刺教小將搞氣氛喔 別鬧了61F 06/25 12:06
噓 koflll: 可愛舅:當我死人喔?63F 06/25 12:07
推 york159: Harper會讓2號嗎?66F 06/25 12:08
推 o0991758566: 去馬刺真的無敵了 拉三方 可愛-馬刺 快艇-球三
黃蜂-FOX 完美68F 06/25 12:09
→ Chanlin01: 樹哥看到總冠髒馬神殿PTSD直接發作71F 06/25 12:09
→ hohoman: 敬業精神太差,馬刺不會要吧!拉抬價格的招術72F 06/25 12:09
推 axi: 球三+嘎蘭有搞頭嗎?73F 06/25 12:09
推 alankira: 馬刺前鋒相比後衛弱得多,可愛很適配75F 06/25 12:10
→ alankira: 但馬刺願意丟什麼籌碼出來就是問題了77F 06/25 12:10
推 lt5114: 拉熱火三方啊 他們很缺後衛84F 06/25 12:11
→ york159: popo明明很挺可愛,每次都抱抱還幫忙說話85F 06/25 12:11
推 kiolp: 可愛打球太乾淨所以出走的 回不去了86F 06/25 12:11
推 axi: 那暴龍應該是用Ingram當主菜吧...?88F 06/25 12:12
→ dragon803: 就你不夠髒要怎麼去馬刺= =現在他這樣馬刺還不願意收吧89F 06/25 12:12
推 sky77725: 如果可以來個大交易 嘎藍和可愛 一起賣掉91F 06/25 12:12
→ dragon803: 跟那個文化一點都不合 場上不夠狠啊94F 06/25 12:12
推 Cishang: 馬刺都把他丟了哪可能還找他96F 06/25 12:13
→ circuswu: SA當地球迷一邊噓一邊幫球隊加油的混亂精分現場嗎100F 06/25 12:14
→ RevanHsu: 暴龍找他吧 馬刺之前搞這麼不愉快103F 06/25 12:14
推 JOKIC: 金塊可以衝一把嗎?104F 06/25 12:14
→ a10141013: 馬刺就太嫩 需要有一個冠軍文化的球員106F 06/25 12:14
→ york159: 馬刺應該是需要會講話、打完比賽可以把人抓回來致意的老人。輸球直接閃人真的很難看。108F 06/25 12:15
推 xd4664: 馬刺絕對不可能111F 06/25 12:15
推 deann: 勇士不是季後賽球隊113F 06/25 12:16
推 atpx: 簽幹嘛?合約年才認真打117F 06/25 12:17
→ circuswu: 當地球迷屬於POP幫可愛講話會連他一起噓的,找回來118F 06/25 12:17
推 SaluteYou: 馬刺又黑又髒的文化確實不會想要可愛120F 06/25 12:17
→ xo1100: 肯定要出哈波城堡的 還想解套狐狸啊122F 06/25 12:18
→ circuswu: 不太可能啦,商業球隊還是要顧當地球迷感受124F 06/25 12:18
推 saya2185: 老了 又院長 給快艇自己玩吧128F 06/25 12:20
推 min496: 馬刺怎麼可能收舅寶129F 06/25 12:20
推 o0991758566: 當年主要是被髒掉受傷影響太大 都2026早和解了133F 06/25 12:22
推 lion01123: 可愛要去馬刺教斑馬種樹嗎?XDDD135F 06/25 12:22
推 poz93: 快艇要一定是城堡哈波二選一當主菜 FOX當薪資包137F 06/25 12:24
→ poz93: 但馬刺這樣給 不覺得有比較賺139F 06/25 12:25
→ vltw5v: 馬刺要換狐狸也要換個控球回來吧140F 06/25 12:25
→ leo19841010: 黑刺跟可愛分手鬧這麼難看,刺迷還再崩在肖想喔,明年黑刺也過不了健康黑雷141F 06/25 12:25
推 Cishang: 會肖想的才不是刺迷吧145F 06/25 12:28
推 AuSHsu: 笑死馬刺側翼哪裡擠 真的人才這麼多會整個冠軍賽掏不出一隻足尺寸前鋒去對位OG嗎147F 06/25 12:30
推 peterw: 傻了才丟哈波吧?149F 06/25 12:31
噓 Kshatri: 是一個雙方球迷都感到噁心的記者遐想154F 06/25 12:35
噓 Kshatri: 能同時Team墊腳跟Team被墊腳的人一定有精神分裂156F 06/25 12:37
→ seiya1201: 暴龍馬刺誰要拚win now? 那就只有馬刺了 怕....158F 06/25 12:38
→ Aggro: 當年鬧成這樣 馬刺有辦法迎回去也蠻猛的159F 06/25 12:39
→ xo1100: 畢竟整隊上下都不太要臉 倒是能理解160F 06/25 12:42
推 a52060207: 馬刺有班馬在 籤也不值錢 丟一丟真的換的到也不錯161F 06/25 12:44
推 GBF8U572: 有可愛直接把大頭森守到不會打球
外面有可愛 禁區有斑馬 想不到怎麼輸163F 06/25 12:46
→ Aggro: 馬刺有缺沒錯 但可愛會想回去嗎 他又不缺冠XD165F 06/25 12:47
→ keepstudying: 沒有夠多的薪資能簽,不是嗎?抱歉,請去找別家
馬刺也沒其他人力能服務你的舅舅呢169F 06/25 12:49
推 iso903306: 馬刺根本不可能簽他背骨仔來卡年輕人172F 06/25 12:50
→ Aggro: 他的位置不會卡到年輕人啊 問題是馬刺怎讓人家甘願回去好好打球沒有芥蒂173F 06/25 12:51
→ Aggro: 說白點可愛其實是直接補上最後一塊短版
馬刺拿到就牌齊了177F 06/25 12:52
推 sherlock523: 狐狸才卡到年輕人,可愛哪有卡到,恨到搞不清狀況嗎179F 06/25 12:52
→ sherlock523: 我是不認為會回去啦,但看到討厭到語無倫次還是傻眼181F 06/25 12:53
推 poz93: 但你不可能不放城堡或哈波又能拿到可愛185F 06/25 12:54
推 acln0816: 馬刺是缺可愛 但回不去了186F 06/25 12:54
→ acln0816: 三方交易 黃蜂收狐狸、快艇收三球、馬刺收可愛 搞定189F 06/25 12:55
→ sherlock523: 丟不掉的四年約變成有戰力的到期約,能換成都要偷笑190F 06/25 12:55
推 copycat603: 城堡看打尼克 也不是非要不可吧 進攻鳥爆191F 06/25 12:55
→ EZ78: 可愛才剛降過薪 還搞到當時要求頂薪的PG192F 06/25 12:55
推 cloudal: 馬刺不需要吧,刺迷不是說那隻衝撞布萊恩是可愛2.0嗎?195F 06/25 12:56
→ jasonsuper: 那就拿fox啊狐媽媽說fox可以控球幫年輕人減少失誤XD197F 06/25 12:57
推 Kshatri: 馬刺老實點去找姆斯啦~35歲的可愛有得是其他隊爭取,留家鄉幫著小年輕們發光進步的結局也不錯,不必再去那髒地方找晦氣198F 06/25 12:57
推 acln0816: 說說而已 馬刺本來就不會要可愛回鍋的 最可能的是暴龍吧 側翼海隨便交易都能換201F 06/25 12:58
推 siegfriedlin: 除非可愛自己跳出來表態 不然哪可能
想也知道這是斑馬的球隊
這可不是當年的騎士呢204F 06/25 13:00
→ spurs2120: 803這篇推文真的示範什麼叫作殺紅眼,完全沒有要討論207F 06/25 13:02
→ seiya1201: 當年在馬刺當一哥 繞了一圈回來變四弟 不可能受的了210F 06/25 13:03
→ islandant: 馬刺現在就是缺進攻卡關的時候能夠穩定+2+2的211F 06/25 13:03
→ spurs2120: 我是不知道哪個馬刺粉專惹到你,但老實說你推這種反智推文完全對你沒有幫助,只會讓人看不起而已,以後你想認真討論的時候也會有人因為你的這種言論懶得理你212F 06/25 13:03
推 hydeless: 就猥瑣小人啊,故意要推一些挑釁的言論去激怒其實根本沒得罪他的馬刺迷216F 06/25 13:06
推 kurenaiz: 狐狸換可愛 馬刺半夜都會跑去換好嗎218F 06/25 13:07
推 ramirez: 很可以啊 馬刺就缺一個高端局能硬解的側翼219F 06/25 13:08
→ Kawow: 蛤?馬刺側翼擠?跟我看的是同一隻馬刺嗎?擠的是後衛好嗎222F 06/25 13:13
推 rrrReshar: 暴龍反而覺得不可能 當初可愛就不想待加拿大才走的 現在已經回洛杉磯了再怎樣都不會回多倫多吧 對他也沒啥好處224F 06/25 13:13
推 alex8725: 問題是快艇收狐狸哥幹嘛 完全沒有意義啊227F 06/25 13:14
推 evangelew: 不懂為何這麼多球隊詢問可愛 是快艇有表示要把可愛放上交易台嗎?
快艇老闆很喜歡可愛耶 真的會賣嗎228F 06/25 13:15
推 alex8725: 有傳聞破船要賣啊 但就傳聞 畢竟開始搞年輕化了 可愛有機會脫手就會認真考慮231F 06/25 13:16
推 ck326: 可愛是什麼到期約,去年打的好,探尋一下市場很正常233F 06/25 13:17
→ EZ78: 目前沒聽到要交易的消息 都是其他隊想要
畢竟到期約234F 06/25 13:17
→ alex8725: 很愛聽聽就好 到時候就是但對方實在給的太多了.jpg236F 06/25 13:17
→ EZ78: 有沒有真的上交易台不知道 可能還要看續約怎麼談238F 06/25 13:17
→ alex8725: 我自己的感覺是有 但不可能昭告天下要賣240F 06/25 13:18
推 hydeless: 搞不好球隊高層知道什麼內幕啊,例如種樹調查完口外合約作廢不能回母隊,這樣不就搶翻天241F 06/25 13:18
→ EZ78: 種樹反過來了 快艇都覺得不會有事245F 06/25 13:18
→ alex8725: 你換嘎藍 #5自選 就不太像是要留下樹哥247F 06/25 13:19
→ Chanlin01: 阿祖原本也是不賣 你的包裹夠香還不是賣了 對啊249F 06/25 13:20
→ alex8725: 如果真的要走樹哥那條線#5可能送走250F 06/25 13:20
推 acln0816: 三球40m、可愛50m 其實暴龍可以一次收進這兩位 呵呵251F 06/25 13:20
→ evangelew: 阿祖那個 那個包裹香到爆炸 不過阿祖交易之前打的這樣 快艇有不想交易他嗎?253F 06/25 13:21
→ Kawow: 快艇要重建 能換籤換年輕人更好吧 就怕可愛自己想留或老闆不想他走256F 06/25 13:22
推 sherlock523: 目前傳出的是兩個都中,他不想走、老闆愛他
只剩下續約談崩258F 06/25 13:22
推 acln0816: 反正到期約 看Ballmer想不想留吧 我是覺得可愛不想走啦260F 06/25 13:24
推 kurenaiz: 快艇也不是沒賣過球星 可愛現在健康又打得好
逢高賣出也不是不可能262F 06/25 13:24
→ fish0112: 馬刺有薪資空間? 大樹不便宜吧
除非快艇要fox XDDD264F 06/25 13:25
推 acln0816: 快艇要到30年才能有自己完整的首輪籤 之前的要嘛交易要嘛交換 還要熬…266F 06/25 13:28
推 alex8725: 沒卡啊就時間線問題而已 除非可愛只打算養老練學弟268F 06/25 13:28
推 GHowPan: 馬刺讓可愛打第四節就夠了269F 06/25 13:29
→ Chanlin01: 大樹哥年度第二隊 要換他可能就是字母包在爛一點270F 06/25 13:29
推 chimori: 刺叛別回來了,可不想聽到舅舅的怪聲音272F 06/25 13:30
推 xyz1399: 可愛打個30分鐘別扛4 還是很ok的274F 06/25 13:30
推 alex8725: 樹哥沒那麼值錢啦 2-3隻首輪就能考慮了 熱火那些值錢的年輕資產全被掏空 樹哥很難換到這樣276F 06/25 13:30
→ Chanlin01: 3500~4000之間的大樹哥還是香278F 06/25 13:31
→ sherlock523: 他離開的可能就續約談崩、有人提不能拒絕包裹這兩種282F 06/25 13:33
→ Chanlin01: 包裹夠猛沒有什麼非賣的 會有就是包裹不夠香283F 06/25 13:34
推 p08171110: 馬刺真的該跟他大和解了,沒看第四節那什麼鳥樣,放一個第四節可愛開無雙根本不可能輸尼克284F 06/25 13:34
→ jasonsuper: 只有刺迷放不下啊,到現在還在喊判徒多走不出來人家早合解了球迷自己在那酸可憐。287F 06/25 13:36
推 acln0816: 不爽歸不爽 球隊真的弄的了可愛回鍋 球迷也是會吞的289F 06/25 13:37
推 a10141013: NBA是商業聯盟 勇士都想簽姆斯了 哪有不能和解的291F 06/25 13:38
推 acln0816: 甚至如果打到冠軍 誰還在乎以前的恩怨情仇…292F 06/25 13:38
→ Chanlin01: 大樹重簽搞不好3 4000萬而已 收狐狸幹嘛295F 06/25 13:39
推 acln0816: 看pop的態度 不覺得高層會不願意收可愛回鍋 只是球迷在吵而已 或者一些退休老頭如Parker會有意見吧296F 06/25 13:40
推 SaluteYou: 刺迷追殺可愛幾年了,可愛真的回馬刺這些迷迷立刻精神錯亂298F 06/25 13:40
推 sherlock523: 我是覺得不會成啦,但真要討論那也需要第三方
快艇已經有嘎藍跟#5雙衛破防守了,再要狐狸會吐血300F 06/25 13:41
→ acln0816: 我只覺得就算狐狸打很爛 也沒什麼必要一定要收可愛回來而已 畢竟時間線已經差的有點多302F 06/25 13:42
推 sherlock523: 馬刺要的話不是看上時間線,是薪資空間跟harper位置308F 06/25 13:45
推 HellFly: 馬刺有缺,但要用誰換?可愛也只想待在老家309F 06/25 13:47
噓 A00610lol: 當初都為了可愛讓Parker滾 誰鳥Parker這咖
馬刺跟鄧肯沒意見就好
*波波跟鄧肯310F 06/25 13:49
推 kurenaiz: 說句現實的啦 馬刺有多討厭他?拿狐狸能換到的話
馬刺半夜都會飛過去買啦
價格夠香沒什麼苦大仇深啦
反正這也不可能拿狐狸就買的到 快艇也不傻316F 06/25 13:56
推 AterPin: 快艇老闆抱這麼久 終於捨得丟了喔320F 06/25 14:01
→ FAYeeeeeeee: 德隆是退休後才回鹽湖城和解
史隆那時候不太健康了
至少沒有遺憾 趁波波神智還行 而且現役
回去不是壞事325F 06/25 14:09
推 a28200266: 快艇腦袋撞到要狐狸?
你馬刺要出多少張簽才能同時清掉狐狸+引進可愛331F 06/25 14:13
推 CsvsLinginoo: 如果可愛真回馬刺帶領斑馬拿一冠 還困在當年恨意的刺迷 隨奪冠會放下的吧 當個浪子回頭結局333F 06/25 14:14
推 A00610lol: 看可愛自己啊 如果還有情分的話
照你這句話 牢詹當初幹嘛回去給騎士球迷罵338F 06/25 14:19
推 fjksa: 狐狸那冠軍賽表現怎麼可能快艇要收?340F 06/25 14:20
→ Aggro: 喇叭要拚山羊 可愛不是阿 他沒拚冠壓力吧
可愛現在明顯就家鄉打球 有錢有閒比較重要了341F 06/25 14:22
推 magamanzero: 不是 快艇連地板都沒有 總冠軍的狐狸他們也看不到343F 06/25 14:23
→ siegfriedlin: 就說馬刺不是騎士了還在類比 ╮(╯_╰)╭
可愛也不是lbj 瞎比一通344F 06/25 14:23
推 A00610lol: 馬刺幹嘛不要w
明年繼續被OG虐是不是347F 06/25 14:24
→ Aggro: 馬刺一定要的 問題是快艇圖啥
戰力上就是最後一塊拼圖 但快艇沒事幫你圓夢幹嘛349F 06/25 14:26
推 TSbb: 二樓對側翼的理解...351F 06/25 14:27
噓 Kshatri: 當初Logo表示全隊都可換都不給面子發配邊疆了,管理層自己搞的鍋導致市場價值不高,還在碎唸沒得到OG,笑死,跟Logo交易SGA就是馬刺的了,區區OG,笑死352F 06/25 14:34
→ siegfriedlin: popo+TD+斑馬 帶3首輪一起去 或許可行
快艇最不缺的就是錢357F 06/25 14:48
推 TsaoJJ: 可愛回馬刺也是屌打現有鋒線360F 06/25 14:52
推 joddc: 馬刺XD做夢嗎361F 06/25 14:57
推 dfc489: 馬刺現在缺4362F 06/25 14:58
推 fromia: 鳳還巢,馬刺缺363F 06/25 14:59
推 currit: 要可愛幹嘛 一個出席頻率低的嚇人 馬刺現在是要爭冠的球隊 不是養老醫院365F 06/25 15:20
推 GXZR: 馬刺想拿就是 狐狸+哈伯或城堡二選一來換368F 06/25 15:26
→ RushMonkey: 當年跟馬刺鬧成這樣 現在回去也不一定能當老大 那邊是斑馬的球隊 這樣對可愛有吸引力?369F 06/25 15:36
推 im31519: 馬刺願意的話 可愛會想要回去嗎?非常好奇371F 06/25 15:41
推 lovewhite: 要看可愛舅舅怎麼想吧 最多意見的不就是他372F 06/25 15:47
推 behati: 馬刺拿到直接奪冠啊 這次就少一個硬解375F 06/25 15:58
推 raki: 回馬刺 KL心靈會受創吧 沒有老頭幫他擋噓...376F 06/25 16:04
推 mscmobitai: 馬刺常常第四節被逆轉,就是缺少無解終結者啊377F 06/25 16:04
推 johnli: 可愛打球太乾淨不太適合馬刺378F 06/25 16:05
→ chimori: 刺叛+院長屬性,到馬刺也只能當老二,那還是別回馬刺,留在快艇沉船就好。
馬刺的更衣室可不想被舅舅的怪聲音搞臭。384F 06/25 17:09
→ seiya1201: 老二太高了 馬刺現在是三少的球隊 回去頂多當四弟387F 06/25 17:11
推 ooxxman: 回馬刺教育現在的一哥冠軍怎麼拿388F 06/25 17:28
推 SaluteYou: 看看上面刺迷的嘴臉呵呵
原來現在的馬刺已經建立王朝,看不上2冠2FMVP了389F 06/25 17:29
推 yz1120: 側翼擠在哪好奇393F 06/25 17:50
→ CHAOTIC1: 怎麼還有刺迷在崩的,19到現在都幾年了,本來發配邊疆結果還奪冠心態直接崩到底了喔= =394F 06/25 18:31
推 Kshatri: 當年質疑可愛拿頂薪是否值得的文字紀錄都還在,去跟斑馬凹看看呀,看看斑馬敢不敢催密:) 從管理層到球迷都一堆被Duncan寵壞的傢伙396F 06/25 18:43
→ jasonsuper: 凹降薪算什麼都有刺迷叫harper學manu只打第六人就好XD400F 06/25 19:11
推 kasim780726: 院長要找醫院養老才想起馬刺,陰陽合同都還沒處理,誰要找麻煩?404F 06/25 19:30
推 zero549893: 看完這標題還可以覺得是可愛要主動找的 去寫你的國小作業吧406F 06/25 19:37
推 yz1120: 文章都不看就下來大談誰是需求的一方也是好笑408F 06/25 20:50
推 kasim780726: NBA放話文化還有人相信名嘴說的喔,笑死人欸,找人抬價而已還真的有人信喔?409F 06/25 21:13
推 n80249: 我是馬刺總管 狐狸單換可愛 貼二輪 馬上成交411F 06/26 10: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