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OsmanGo (Osman)標題 [花邊] Curry留言Yaxel:會努力成為你最愛的球員時間 Thu Jun 25 15:20:08 2026
https://x.com/jinthirty/status/2069984987710169355/photo/1
Steph Curry’s comment on Yaxel’s IG:
“Let’s go! Welcome to the Bay!
I'm going to work hard to be your new favorite player ”
Steph Curry 在 Yaxel 的 IG 留言:
「衝啊!歡迎來到灣區!
我會努力成為你新的最愛球員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00.37.234 (日本)
※ 作者: OsmanGo 2026-06-25 15:20:08
※ 文章代碼(AID): #1gFDQgom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372010.A.CB0.html
→ Kazmier: Curry:聽說你是某迷對吧1F 06/25 15:20
→ axi: 把你從KI迷掰正為咖哩迷@@5F 06/25 15:22
→ RevanHsu: 一個扮白臉 一個扮黑臉 就不說黑臉是誰了11F 06/25 15:29
推 jtch: 不舔 你試試看20F 06/25 15:31
→ shargo: 怎麼聽起來酸酸的24F 06/25 15:34
→ hope9527: 對於這個新人的上場時間感覺很不妙26F 06/25 15:34
推 jickey: 路人:再給你一次機會,說說你現在最愛的球員是誰?30F 06/25 15:43
推 vltw5v: 反正有綠師傅可以教訓學弟 不怕33F 06/25 15:49
推 taxi69: 白臉curry,黑臉嘴綠36F 06/25 15:50
推 CLUMBO: 感覺得罪方丈了 要被綠師傅鐵拳教育 冰到冷凍櫃了38F 06/25 15:51
→ yniori: 好酸~
特別這樣講就是記住了41F 06/25 15:54
推 loverxa: 懂了 綠師傅先出手 再讓Kerr放進冰箱冰敷傷口43F 06/25 15:55
推 wai0806: 他按讚那個貼文超靠北笑死45F 06/25 15:57
→ Jcghost: 笑死 跟吹洋一樣哈XD46F 06/25 15:58
噓 cor1os: 老大發話了,綠師傅親自新兵訓練47F 06/25 15:58
→ cor1os: 菜鳥進來居然敢anti老大 Big膽!49F 06/25 15:59
推 f77928: 完蛋了 被方丈盯上了50F 06/25 15:59
→ Jcghost: 不錯不錯現在前輩們都很能體諒新人51F 06/25 15:59
推 wwf1588: 好可怕 開始暗諷了 幫QQ52F 06/25 16:00
推 ooxxman: 咖哩都嘛當好人,當壞人的是另有其人54F 06/25 16:01
推 s48625: 就一個扮白臉一個扮黑臉啊,黑臉是誰56F 06/25 16:07
推 caten: 畢竟會壓力人的是嘴綠57F 06/25 16:12
→ iamaq18c: XDDDDDDDDDDDDDD59F 06/25 16:13
→ stkoso: 我再問一次 你最愛的球員是誰?60F 06/25 16:15
→ hunt5566: 好可怕的人
陰陽怪氣 雙面刀鬼61F 06/25 16:16
→ jinkela1: 這在暖個什麼 不鐵拳教育一下就好64F 06/25 16:20
→ jinkela1: 這新人有點社會化的話 下次再被問一次你喜歡誰 你再答錯就試試看67F 06/25 16:21
→ kranoawi: 希望腿哥能好好教育新人勇士的生存之道。70F 06/25 16:21
→ jinkela1: 還是跟Jordan Poole同個大學的 皮在癢71F 06/25 16:22
推 Farid: 原來咖喱知道這件事76F 06/25 16:29
推 jtch: 什麼是poole學弟嗎77F 06/25 16:32
推 gp03dan: 鐵拳教育第二季:金州78F 06/25 16:32
→ dwiee: 咖哩扮白臉 那嘴綠要重拳出擊 鐵拳教育新人了80F 06/25 16:37
推 kazzak16: 不夠還有地獄主廚kerr準備拉陣85F 06/25 16:44
→ xbit: 咖哩真暖87F 06/25 16:45
噓 ray0122: 好可憐 馬上被隊上神主牌口頭霸凌89F 06/25 16:46
→ p20162: 綠師傅最近缺生意91F 06/25 16:51
推 Beltran: 笑死 他幹麻自招普洱學弟92F 06/25 16:54
推 sk050607: 新人不妙了,大概又要被霸凌到轉隊93F 06/25 16:55
推 Aether13: 還好不是得罪牢詹 LeGM可是很小心眼的95F 06/25 16:57
推 jeffsu: 得罪首附才可怕 假裝不沾 實際有人會處理 物理上的96F 06/25 16:58
→ Sc30Fmvp: 只希望勇士別犯傻找牢詹進來就好97F 06/25 16:59
推 glow0524: 如果你不愛我,我們也有一套專業且行之有年的對內流程98F 06/25 17:00
推 Beltran: 被選到還去點那個嘲諷 骨子裡真的很純欸100F 06/25 17:08
→ seiya1201: 過一年再看 看新人會繼續做自己還是變下一個舔哥101F 06/25 17:08
推 PTTpluto: 這篇跟NBA岳不群一點關係都沒有,怎麼會一直被提到102F 06/25 17:08
推 sawalee0811: 這年輕人現在很囂張啊 但是送去綠師傅那邊兩天就老實了103F 06/25 17:10
推 Ship33: 綠師傅, kerr: 不用了,他現在最喜歡的就是咖哩了105F 06/25 17:11
推 ayuro: 會這樣說就是走心了106F 06/25 17:12
推 jetrider: 綠師傅出手前是不是都還以為在跟你開玩笑啊 蛤109F 06/25 17:13
→ Carmelo: 暖
就問你!喜!不!喜歡我咖?111F 06/25 17:16
推 Gentile: 簡單 把姆斯拉來勇士就好113F 06/25 17:20
推 wwf1588: 作為一個虛偽的附垢 陰陽怪氣其實也不意外 人品就是這樣115F 06/25 17:22
→ EXUAN: 請嘴綠去教育一下很快就喜歡,看普爾多愛119F 06/25 17:27
推 jcto04: 好警察壞警察120F 06/25 17:37
推 tw168: 我看到綠師傅在後面熱身的畫面123F 06/25 17:43
推 Amilous: 會努力(叫嘴綠讓我)成為你最愛的球員126F 06/25 17:54
推 toeic900: 職場上這種老鳥最可怕 好自為之呀131F 06/25 17:58
推 HellFly: 上壓力了,你XX最好給我打好一點132F 06/25 18:00
推 ihx00: 這叫做氣度,一堆人的想法真的很可笑133F 06/25 18:00
推 ouka: 金州教拳局-綠師傅督察前來接管這位新人。135F 06/25 18:03
→ EXUAN: 咖從不親自去指導,為了保持好形象137F 06/25 18:06
推 turnpoint: 之前有普殺隊、苦殺隊、這個是什麼?138F 06/25 18:08
推 ianasd: 追夢綠:大哥收到了142F 06/25 18:21
推 greedfat: 綠師傅:暑假思想矯正班開課了143F 06/25 18:24
推 zft777: 重拳出擊144F 06/25 18:26
推 stocktonty: 新兵戰士進來沒多久就批評連長 皮繃緊一點145F 06/25 18:30
推 lovea: 咖不群146F 06/25 18:33
推 Vray: 一定讓你愛上我147F 06/25 18:34
推 gzliu: 鐵拳!教育!148F 06/25 18:42
→ KC90: Podz要吃醋了149F 06/25 18:49
→ j234589: 會派綠學長來好好矯正你的思想152F 06/25 18:57
推 simon0529: 完蛋了,已經記仇了,鐵拳教育準備156F 06/25 19:25
推 TDC19685: 不怕 就算瘀青也有kerr幫你冰敷(喂158F 06/25 19:27
推 csy0922: 開始記在小本本了 綠師傅準備重拳出擊159F 06/25 19:31
推 ebok: 準備完蛋了 自求多福162F 06/25 19:48
推 kingroy: 下個到Santos要換約了嗎163F 06/25 19:53
推 Beakidd: 咖哩大氣,還主動留言歡迎新人165F 06/25 20:05
推 RamenOwl: 歡迎來到最會霸凌新秀的隊伍166F 06/25 20:06
推 anomic24: 完蛋 有暗號了 綠師傅準備鐵拳教育中167F 06/25 20:15
推 s08k521: 咖哩給新少主請安168F 06/25 20:22
推 ozushi30: 跟嘴綠的母校海區世仇 緊張囉
還是172F 06/25 21:27
推 SHetler: 笑了 一堆人不知道什麼陰影176F 06/25 21:49
→ jack1042: 不要以為柯營長喜歡你綠連長就會對你好177F 06/25 21:58
→ benboy: 情勒(X)178F 06/25 22:03
推 cor1os: 阿克倫出生的都一樣,沒差
華山=阿克倫(誤)180F 06/25 22:25
推 kyoiori100: 咖哩:幹嘛 你現在用這種眼神看我
是愛我還是恨我182F 06/25 22:37
推 tolowali: 得罪咖哩 我看這幾年難過了186F 06/26 00:39
推 ATand: 咖喱:所以當年我被1:3逆轉你在電視前很興奮是吧187F 06/26 01: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