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bm1041644 (benman)標題 [情報] 灰狼交易前討論過杰倫時間 Thu Jun 25 23:02:51 2026
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x.com/jonkrawczynski/status/2070159455195447409?s=46&t=hrSs8yR2ZBvXlNO
0ePC30A
內容:
The Wolves did have discussions with the Celtics on Jaylen Brown as well, sour
ces told The Athletic. But they saw LaMelo Ball as fitting more of what they n
eeded, for likely less compensation going out.
消息人士向《The Athletic》透露,Minnesota Timberwolves確實曾與Boston Celtics討
論過交易Jaylen Brown的可能性。
但他們認為LaMelo Ball更符合球隊的需求,而且預計所需付出的交易籌碼也會更少。
短評或心得:
JB應該要狗貝+Jade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62.61 (臺灣)
※ 作者: bm1041644 2026-06-25 23:02:51
※ 文章代碼(AID): #1gFKCThm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399773.A.AF0.html
→ jtch: Jaylen Brown好像每一隊都沒有特別想要他的1F 06/25 23:03
推 b8454: 前場人呢2F 06/25 23:03
推 kk9517: JB心更涼了5F 06/25 23:04
→ jim12441: 嚇我一跳還以為是勇士那個JB6F 06/25 23:04
推 SlamKai: 杰倫包 你肯定要拆家的8F 06/25 23:04
推 mx1103: JB 才是真的清倉10F 06/25 23:04
推 swps40309: 其實另一方面應該是灰狼覺得JB值更多吧11F 06/25 23:04
推 a12841: 不是吉米巴特勒哦XD12F 06/25 23:04
推 Aggro: 我也以為是勇士那個15F 06/25 23:05
→ yz1120: 要jb需要很大包 錯過字母後很難換19F 06/25 23:05
推 dwiee: 灰狼籌碼不夠換JB吧 又不可能出AE21F 06/25 23:05
→ Aggro: 換球三這痛痛人都要梭哈成這樣了 換JB...難以想像26F 06/25 23:05
推 tetsufuu: JB賣相比球三好 灰狼應該是不想放JMD27F 06/25 23:05
→ brian0508: JB還是比三球強很多的 反正都要All in了30F 06/25 23:06
→ Aggro: JB是最頂的那種 可貴了
剛拿FMVP那個好像也..31F 06/25 23:06
→ jtch: 出AE就是重建了吧 那要JB幹嘛36F 06/25 23:07
推 mx1103: 根本換不到吧 前面還有人說字母 = =40F 06/25 23:07
推 Rush0406: 三球年輕 價碼又更低 確實選他更好41F 06/25 23:08
推 ooxxman: 杰倫一定跟AE功能衝突的,想想就好42F 06/25 23:08
推 otsuka123: 換JB方向還比較正確 球三對季後賽沒啥用43F 06/25 23:08
推 OsmanGo: JB就明顯市場上沒那麼喜歡 賣不了多貴
那約超大張耶47F 06/25 23:08
→ bm1041644: 首先要有薪資包又還要有籤 根本沒幾隊能換49F 06/25 23:09
推 qscxz: JB太貴了 真的交易大概會是PG包裹2.0 被掏空N年50F 06/25 23:09
→ TVXFQ: 要換JB 絕對破產 現在這樣還能接受51F 06/25 23:09
推 yinaser: JB要掏幾張首輪綠賽才肯賣現在明顯還不到甩賣時候52F 06/25 23:09
推 EMANON231: 換個球三就快把資產掏空了 怎麼可能去換JB53F 06/25 23:10
→ gn00152097: 不是市場不喜歡 是青賽要價一定很高 JB兩次交易傳聞54F 06/25 23:10
→ OsmanGo: 綠塞就覺得他今年打很好 想賣在高點55F 06/25 23:10
推 Landius: 杰倫太難交易了 XD56F 06/25 23:10
推 yasionl: JB是太貴 不是沒人要57F 06/25 23:10
→ gn00152097: 等於你沒拿出MVP級別的球員青賽基本不鳥你60F 06/25 23:10
→ jim12441: 要換Jaylen唯一的可能就是華仔一換一啊這就不可能咩62F 06/25 23:11
推 a25270672: 嚇死,還以為是勇士的吉巴,想說當年不是才被他搞的烏煙瘴氣的64F 06/25 23:11
→ xxxcc: 在有傷病史的球三和杰倫下 選擇了前者還出Naiz66F 06/25 23:12
推 GXZR: 肯定是要狗貝跟大麥克 這樣只是讓綠賽更完全體,灰狼一點好處都沒68F 06/25 23:12
※ 編輯: bm1041644 (27.242.162.61 臺灣), 06/25/2026 23:13:08
推 TB89: 杰倫就不是三張首輪交換 而是三張首輪了71F 06/25 23:13
推 Aggro: 那是高檔精品 買不起拉72F 06/25 23:13
推 OsmanGo: 新資包不就randle跟Reid74F 06/25 23:13
→ bm1041644: JB是有什麼問題 近期交易流言的就一個JB76F 06/25 23:14
推 xxxcc: JB也許會變成下一個奕迅 每年都想賣他 但賣不掉78F 06/25 23:15
→ GXZR: 說只有AE能換的肯定連綠賽現在有誰都不知道 JB換到狗貝跟大麥克 加上JT 小白 這防守強度東冠超穩79F 06/25 23:16
推 gn00152097: JB哪有每年都想賣他 每年都有字母哥級別的在市場?84F 06/25 23:20
→ hcl00: JB更貴啊 說啥85F 06/25 23:21
推 mx1103: 雙J留著補強也是東冠以上吧 何必這樣86F 06/25 23:21
→ gn00152097: 青賽雙J都還沒滿30 只要不亂打根本保底東區前387F 06/25 23:22
推 ClownT: 主要是杰倫超貴 他的薪資是年資累積出來的89F 06/25 23:23
推 GXZR: JB薪資=狗貝+大麥克 想也知道綠賽要這兩隻陣容也剛好完美補齊90F 06/25 23:23
推 sky77725: 大麥克+狗貝+選秀權 其實還蠻香的93F 06/25 23:27
推 TT123: 是別隊想要Brown才會有交易傳言出來94F 06/25 23:27
推 PTTerzy: JB應該是要價太高+薪資難拆分95F 06/25 23:28
→ Altair: 龍布朗現在是大醬包嗎? XDDD96F 06/25 23:31
推 islandant: 付出籌碼少? 現在都all in了還能丟更多喔XD
Big Mac應該非賣品 這種等級的3D很難得的101F 06/25 23:39
推 Kazmier: 杰倫還沒打出表現 賽隊都會提前拿頂薪續約他啊
所以現在才貴的難以匹配103F 06/25 23:44
推 acolam: 以史總管的方式,絕對是打劫包107F 06/25 23:45
推 FAYeeeeeeee: Brown的薪水拆成 Jaden+Reid 比較好組隊108F 06/25 23:47
→ jay228: 灰狼就不可能丟Jaden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非賣品109F 06/25 23:51
→ KuRaZuHa: 杰倫:就不要我最後沒轉過隊在賽提退休112F 06/26 00:15
推 zsp9081a: 也不是真的非賣,東西夠好還是能塞進去的113F 06/26 00:16
推 gn0028526: 龍布朗就像糖醋醬 好吃 但聽到一包要五元就不想買了114F 06/26 00:26
→ ppbro: Jaden要賣要AE同意吧 他超愛Jaden115F 06/26 00:30
推 karta328: 有些人在幻想把傷兵丟掉喔116F 06/26 00:34
推 manilo: JB強多了也貴多了117F 06/26 00:35
推 a1296340: 年年喊的英雄這次真的被交易了 這次要換JB年年喊
看啥時真的被賣122F 06/26 00:59
推 Wavecloud: 球三只是比較年輕 薪資還沒走到JB那年資罷了
JB同期的薪水大概25-30M而已 比例跟球三應該一樣125F 06/26 01:30
→ jorden: 龍布朗跟AE 都偏終結持球打法 很難搭吧131F 06/26 08:21
→ f77928: JB:又我?132F 06/26 08:38
推 fjksa: 想要JB除了有字母那種等級的來交換 其它都要拆隊吧134F 06/26 09:16
→ iamaq18c: 如果要杰倫的話 大麥克一定也被綁才可能135F 06/26 09:28
→ interact: 如果是奶子綠+DDV+首輪換JB,灰狼就起飛了136F 06/26 10:20
推 LAriza: 杰哥不要137F 06/26 10: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