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C_Shopping作者 Ohmy (喔賣)標題 [情報] 貓頭鷹水冷 618開賣時間 Thu Jun 18 09:57:37 2026
前幾天貓頭鷹發新聞稿6/16推出的水冷
Asetek 8代方案 貓頭鷹加強冷頭降噪 6年保固
https://www.noctua.at/en/news/noctua-introduces-nl-lc1-all-in-one-liquid-coole
rs
縮
https://tinyurl.com/24trwchz
台灣市場6/18開賣啦 但還不是全通路都有
240mm=NTD6,999
360mm=NTD7,999
420mm=NTD8,999
冷頭專用80mm風扇=NTD650
有些通路賣家趁618有加價100-200,真壞~
請自己找優惠啦!充值信仰時間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08.236 (臺灣)
※ 作者: Ohmy 2026-06-18 09:57:37
※ 文章代碼(AID): #1gCr2Ph8 (PC_Shop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C_Shopping/M.1781747865.A.AC8.html
推 yenchieh1102: 這款推出速度真快,這不像貓頭鷹1F 42.79.30.228 台灣 06/18 09:58
推 w1222067: 沒有延後的貓 ?
水冷頭上那個風扇 有點可愛2F 36.233.75.247 台灣 06/18 10:02
推 a1379: 畢竟是現成零件組起來而已
asetek方案+貓頭鷹風扇 會延期才怪XD4F 42.72.19.167 台灣 06/18 10:08
推 e2167471: 原來也是ASETEK6F 60.250.144.174 台灣 06/18 10:12
筆誤 應該是8代方案 寫成6代
→ e2167471: 還不錯耶,光風扇就值3-4k
整組這樣組起來還滿好看的,奈何現在大RGB時代要配還不容易,有些零組件都強制發光= =7F 60.250.144.174 台灣 06/18 10:13
推 kaj1983: 6年保是整機嗎?
是的話那還行不貴12F 218.166.15.213 台灣 06/18 10:41
沒寫 看公旭自營店開賣後會不會註明保固範圍吧
推 storym94374: 聽說這款水冷散熱能力遠超市面上的14F 114.136.151.68 台灣 06/18 10:57
→ Zenryaku: 遠超我是不信啦
拿個同方案的換貓扇上去右邊87%像
*有15F 27.242.41.131 台灣 06/18 11:00
推 pphyy5844548: 測試過了,就是貓扇在強,散熱差距跟酷碼Atmos Stealth換貓扇也差沒多少,優點就是聲音表現好很多
當作是買貓扇+貓頭鷹保固的Asetek 8代冷排就好
我只是好奇,貓頭鷹產品通常是ITX電腦首選,結果這次冷頭搞這麼大一顆,是要ITX玩家怎麼買18F 27.52.102.252 台灣 06/18 11:05
那就不要買囉
這咖冷頭寬度算正常尺寸 高度70mm可能itx機殼要看一下
是說貓頭鷹G15出來時怎麼沒看到itx玩家出來該…?
推 CvyGG: 一體式水冷其實都大同小異沒必要為了那一點點溫度和分貝加好幾千進去26F 220.128.133.123 台灣 06/18 11:07
→ pphyy5844548: 其實貓頭鷹的價格沒有比其他Asetek 8代V2還貴哦,更何況還有附貓扇28F 27.52.102.252 台灣 06/18 11:09
推 Mingmove: 溫度說實話就體感上看了會爽而已,平常打遊戲真的會在意多少度嗎30F 111.253.81.73 台灣 06/18 11:10
推 kon02300: 如果是在意噪音的話 貓扇是真有感降低32F 59.124.209.194 台灣 06/18 11:16
推 kaj1983: 都用水冷了肯定在意溫度啊
不在意的話用風冷就好
溫度低風扇就不會吵,也能說在意噪音就是33F 218.166.15.213 台灣 06/18 11:17
通常是這樣啦
會在意價格的不會買貓頭鷹 會買貓頭鷹的不會在意價格
其他就不多說了 本人不擅長傳教
※ 編輯: Ohmy (111.71.108.236 臺灣), 06/18/2026 11:38:12
推 qwe8982: 墮落貓 但滿好看的36F 220.141.141.26 台灣 06/18 11:27
推 william456: 你買其他水冷還是要上貓滴37F 36.233.253.216 台灣 06/18 11:38
推 kaj1983: 就是什麼都在意,就是不在意價格XD38F 218.166.15.213 台灣 06/18 11:39
→ tn00210585: 居然不是屎色頭 金屬面板跟不上時代惹39F 220.132.136.213 台灣 06/18 11:45
推 asambtim: 感覺真的蠻有質感的,跟木紋機殼很搭40F 223.137.159.195 台灣 06/18 11:54
推 fu1vu03: 6999的240水冷會比5K多的D15 G2強嗎43F 223.137.178.107 台灣 06/18 11:58
→ Zenryaku: 傳導速度會比較快,純解熱性能應該沒有44F 27.242.41.131 台灣 06/18 11:59
推 dos01: 八成就是套皮換貓而已 自己土炮有87%像46F 113.61.244.148 台灣 06/18 12:12
推 h3971692: 當作買貓頭鷹說研究的水泵降噪特別版吧 這價格倒是真的還可以47F 118.231.145.39 台灣 06/18 12:19
推 a27699208: 420感覺比較值得,360我選cooler master atmos ii stealth+3把a120或p2 apex49F 111.82.104.169 台灣 06/18 12:43
→ BAKAUSAGI: 看了超能網對比3款尺寸溫昇差異很小,反而240不知道在強幾點的我是抱有存疑,等更多對比測試看看吧51F 114.136.131.16 台灣 06/18 13:30
推 landy600: 本身Nzxt+3個A12貓扇
只看到自助家寫6年保固 其它都沒提到54F 27.240.65.205 台灣 06/18 13:35
推 cat05joy: 現在水冷的衰退 還很明顯嗎56F 211.20.117.1 台灣 06/18 14:35
推 skywgu: 240打趴一眾360,這成績跟女武神240很像~應該在伯仲之間…
但附上貓扇+保固…. 又變得很難選了啊XD57F 125.229.76.84 台灣 06/18 14:38
→ BAKAUSAGI: 衰退快不快要等人拆才知道,冷頭水道鏟齒如果做太密那就很容易堵衰退就快,感覺asetek不會搞這種設計者?60F 114.136.131.16 台灣 06/18 15:05
→ zx246800tw: 大便色的水冷63F 101.9.196.210 台灣 06/18 16:58
→ KaguyaHime: 冷排大小主要是影響長時間下的水溫64F 223.141.219.164 台灣 06/18 17:21
推 maplefoxs: 比我想像便宜 那三顆風扇就350065F 150.116.66.153 台灣 06/18 20:52
推 ElrosHsun: 以貓來說這價錢便宜了66F 194.114.136.219 日本 06/19 00:38
推 pphyy5844548: 趕在618剛好有廠商上架海鮮,再折800加信用卡回饋500,衝了NL-LC1
3667F 123.252.75.84 台灣 06/19 01: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