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ebsd
(電子背向散射繞射)
標題
[新聞] 民進黨治理高雄20年盲點 韓國瑜一句話
時間
Sun Jul 15 21:03:48 2018
1.新聞網址: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715/1213142.htm
民進黨治理高雄20年盲點 韓國瑜一句話破解! | ETtoday政治 | ETtoday新聞雲
距離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倒數4個月多,各陣營紛紛推出政策牛肉。在高雄選情部分,民進黨治理高雄長達20年經濟沒有起色,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直接用一句話破解盲點,就是「民進黨沒有為高雄年輕人找到一條回家的道路」,他上任後至少創造10萬個工作機會,把高雄市的年輕人找回來。(2018大選,2018高雄市長 ...
2.新聞來源︰
ettoday
3.新聞內容︰
民進黨治理高雄20年盲點 韓國瑜一句話破解!
距離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倒數4個月多,各陣營紛紛推出政策牛肉。在高雄選情部分,民進
黨治理高雄長達20年經濟沒有起色,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直接用一句話破解盲點
,就是「民進黨沒有為高雄年輕人找到一條回家的道路」,他上任後至少創造10萬個工作
機會,把高雄市的年輕人找回來。
「韓國瑜粉絲團」小編是七年級的高雄人,他表示,如果高雄市的現況,符合高市府長期
以來公布的各項資料與數據,經濟強盛、工商繁榮、產業多元,那麼為何年輕人不願留在
高雄?
他表示,自己高中一掛共20幾個好友,上台北的、出國的、去大陸、東南亞發展的,僅剩
6、7個留在高雄。台北掛的到後來自成體系,他們薪水高、工作光鮮亮麗、社交多元、充
滿升遷轉職的機會,還有人因此入籍台北,徹底遠離家園,一去不回頭。
他指出,反觀高雄掛,薪水低、社交沉寂、產業狹隘,景氣一片死寂。後來才親身體會到
,北飄掛的越來越看不起高雄掛的。難道自己是在故意唱衰自己的城市?還是在替高雄發
出無奈的悲鳴?他不禁問,高雄價值到底是什麼?是幾十年前的二二八?還是舉債2907億
?20年來,「身為高雄人,我們的尊嚴在哪裡?」
那麽要如何為高雄年輕人找到一條回家的道路?韓國瑜強調:「我一定會讓你們台北人羨
慕高雄!」韓說,如果入主高雄,他有信心幫忙外銷農、漁產品,賣到好價錢,並主動重
新爭取鴻海到高雄來投資,至少創造10萬個工作機會,把高雄市的年輕人找回來。
4.附註、心得、想法︰
喜歡低薪,一定要投陳其邁
喜歡不遵守勞基法,一定要投陳其邁
喜歡蕭條,一定要投陳其邁
喜歡貪污後代,一定要投陳其邁
喜歡陳致中,一定要投陳其邁
喜歡姚文智,一定要投陳其邁
--
https://en.wikipedia.org/wiki/Electron_backscatter_diffractio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80.201
※ 文章代碼(AID): #1RIqOtl3 (HatePolitic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31659831.A.BC3.html
推
evangelew
: 若是韓國瑜能夠爭取郭董的背書 如他想爭取鴻海來高雄
設廠 有郭董的背書成效會比較大
1F 07/15 21:05
推
Tosca
: 鴻海寧可去美國設廠
3F 07/15 21:06
推
ss0929
: 陳其邁在吃老本 以為高雄都是民爛黨天下
4F 07/15 21:07
推
evangelew
: 但他提農產品外銷這一塊 因他過去北農總經理的經歷
5F 07/15 21:08
→
AGODFATHER
: 鴻海有影響喔 郭說要投資高雄超多次 現才在軟體園區蓋
個辦公室
6F 07/15 21:08
→
evangelew
: 說服力挺高的
8F 07/15 21:08
→
ss0929
: 但原高雄市不是那麼綠 但加上原高雄縣就不好贏了 所以韓要
創新一點
9F 07/15 21:08
→
budalearning
: ..........633實現了沒 ECFA發了嗎?開空白支票
誰都會
11F 07/15 21:08
→
ss0929
: 不然要打動高雄人心不太可能
13F 07/15 21:09
推
kimos
: 有詳細計畫書嗎? 喊喊幹話誰都會啊...
14F 07/15 21:09
噓
amano
: ???
15F 07/15 21:10
→
kimos
: 我再大10萬 我喊20萬個工作機會喇
16F 07/15 21:10
→
ss0929
: 要怎麼讓年輕人回故鄉或怎麼創造商機,都要有政策,不是口
號喊一喊就行。
17F 07/15 21:10
→
budalearning
: ECFA當初講的跟中國大躍進有得拚ZZ
19F 07/15 21:10
→
Alesso
: 韓國瑜 算是蠻有打在點上的喔
20F 07/15 21:10
→
ss0929
: 加油啦 希望給民爛黨一個教訓吧!
21F 07/15 21:11
→
Yiing
: 跳樑小丑不要再打手槍了,趕緊洗洗睡吧,我大G掰躺贏樂勝
22F 07/15 21:14
→
mrlcoco
: 沒換黨執政 就無法比較好壞
23F 07/15 21:26
推
Automation
: 再讓DPP執政 高雄就繼續墮落吧 年輕人都逃走了
24F 07/15 21:31
推
jimmyliu1217
: 我倒不希望他當選 高雄智障們就讓牠們死徹底一點
25F 07/15 21:39
推
jjkobe
: 其實我離開高雄後到竹科,真的完全看不起高雄的公司,比如
高雄的NXP,真的假外商到不行,連七天假都沒有,而且還是只
有高雄沒有,台北NXP卻有,擺明瞧不起高雄人
26F 07/15 21:54
推
ganninian
: 希望年底看到韓市長上任 加油
29F 07/15 22:12
推
aaa11334
: 推
30F 07/15 22:26
推
atpx4869s
: 不可能贏的,到時候大家還是乖乖投DDP~
31F 07/15 22:28
推
dido0208
: 中肯
32F 07/15 22:31
推
atinod1
: 不是要酸啦,10萬工作機會如何達成?...郭董會這麼挺嗎
33F 07/15 22:39
推
MoWilliams
: 說這麼多還不是會投DPP 不然你是要投韓國瑜這咖小?
34F 07/15 22:40
推
victorlin09
: 想太多~陳還是會躺著贏
35F 07/15 22:40
→
lingz1024
: 這句口號很不錯
36F 07/15 22:42
→
ramun
: 郭董背書不值錢好嗎XD 郭董選舉開過多少支票過了
37F 07/15 22:47
推
evangelew
: 至少比他自己說來的有說服力xd
38F 07/15 22:48
推
MVPGGYY
: 鴻海這個梗用過很多次了啊,馬總統也用過XD
39F 07/15 22:49
噓
IE5
: 笑死!以前北農做出什麼成績 這麼會嘴!
40F 07/15 23:14
推
blow5566job
: 真的換個看看,再怎麼不好,也不會比現在爛吧!
以前北農,由虧轉盈啊!
希望高雄能減輕負債。
41F 07/15 23:16
推
ila9970
: 一樓講完重點,要有背書
44F 07/15 23:18
推
MVPGGYY
: 你確定嗎?產業相關的分配幾乎都要跟中央職權配合或支持
,現在突然又喊個每次有選舉就會冒出來的鴻海梗....
一樓講的那種背書梗,馬總統就玩過幾次了
45F 07/15 23:20
推
slnjohn
: 至少有喊有夢,高雄已給民進黨太多年執政,結果呢?
48F 07/15 23:24
→
MVPGGYY
: 有喊有夢是什麼意思?
49F 07/15 23:27
推
globekiller
: 高雄縣投民進黨跟看支持球隊贏球是一樣的 改不了
50F 07/15 23:30
推
leaveleft
: 換別人喊夢想啊!A喊了20年空話,換B來喊呀,為什麼?
A的台詞都沒有變聽也膩了
51F 07/15 23:38
推
MVPGGYY
: 是指鴻海梗嗎?
53F 07/15 23:41
推
troyyeh
: 好啦,拜託不要投,高雄一點問題都沒有好嗎?讓韓回台北
吧
54F 07/15 23:42
→
dark0light
: 上去要先還債了啦
56F 07/15 23:43
推
MVPGGYY
: 他的確是有回去領表過XD
57F 07/15 23:44
→
neiger
: 肥菊留下的債務...(抖)
58F 07/15 23:47
推
cblade
: DPP還是穩,別再高票當選就好 台南高雄一起烙跑得黨...
59F 07/15 23:49
推
ksvs73010182
: DPP在高雄議會提什麼都過 當然花錢如流水~~~
重大建設拿去蓋一日活動 經濟回饋產值低
60F 07/15 23:53
推
updowner
: 韓國瑜比那個貪污的兒子好一百倍
62F 07/15 23:55
推
FMANT
: 背書就是買票 中選會可以依此不給當選證書 哈哈郭董哈哈
63F 07/15 23:56
推
MVPGGYY
: 背書不等於買票啦,因為馬總統就用過好幾次了XD
64F 07/15 23:57
推
kimihiro
: 希望韓國瑜加油,民進黨把高雄玩爛了
65F 07/16 00:02
推
blow5566job
: 一想到兩位貪污之子在高雄呼風喚雨,就覺得高雄人的
價值觀了不起!
有人敢背書貪污之子以前清清白白、以後也清清白白嗎
?
66F 07/16 00:07
噓
joechou60
: KMT長期重北輕南才是罪魁禍首吧 蓋個捷運都要GGYY的
這樣叫高雄人蓋KMT蓋得下去?
70F 07/16 00:35
--
→
smallfish
台灣 07-16 03:41
KMT我沒喜歡過誰 他真的還不錯
→
applecgc
台灣 07-16 03:48
從沒希望韓國贏
→
joentyi7
台灣 07-16 03:50
外銷農產品,賣給大陸吧,但對kmt而言應該叫內銷吧。然後北農獨營公司,做到虧實在是污太多,做到大賺那是賺消費者跟農夫的錢,變相加稅再自肥,還一片叫好,大概也只有9.2覺得好棒棒還跑來反串
→
too543
台灣 07-16 05:30
韓國瑜根本就是9.2鐵衛,靠時間就想洗白喔!
→
longhe6642
台灣 07-16 05:41
joentyi7大大,不需要為難韓先生了,他也是身不由己,
要怪就怪萬華人不爭氣,幾十年來把金雞母拱手讓人,
→
zerou89
台灣 07-16 07:09
臺灣變成這樣,國民黨當仁不讓,有什麼資格說話?殺人都敢了
→
huzc0606
台灣 07-16 07:22
資進黨
→
hoyo1963
台灣 07-16 07:23
要怎麼比高雄現況更糟
目前還想不出來
等dpp繼續執政看看吧
→
twl815
台灣 07-16 07:46
國民黨跟你談年輕人的出路.....呵~ 我又不姓蔣、不姓連...
→
petertw
台灣 07-16 08:17
法西斯政黨
黑十騙
→
petertw
台灣 07-16 08:19
讓高雄飛
吳桑不會饒你的
→
twtom
台灣 07-16 08:43
馬統8年準備好了,還不是一樣!藍綠都是垃圾,也是一句說破!
→
a11643
台灣 07-16 09:00
···
支那狗除了屠殺和侵占台灣人以外還會啥?? 操你媽的滾出台灣!!!!
→
kevin1959
越南 07-16 09:00
···
幹 到底有住在高雄嗎??
→
kevin1959
越南 07-16 09:02
···
郭你媽的董 過去承諾投資台灣兌現了沒??騙鬼不吃水
→
kevin1959
越南 07-16 09:12
···
腦殘9.2把高雄人當白癡??沒有執政成績就是國民黨被唾棄的原因 民進黨被支持 就是有成績 腦殘9.2不必帶風向
→
MaxColin
台灣 07-16 09:26
鴻海真是92的最愛
http://ec.ltn.com.tw/m/article/breakingnews/2479641
瞎
abc1231qa
台灣 07-16 09:36
天龍人最愛說高雄不好啊 說實在國民黨執政幾年下來台灣有哪裡好?要比就比政策 吳益政都比韓國瑜強2000倍
讚
Chiaan
台灣 07-16 10:29
其實可以看出其負責且勇於承擔的態度~希望高雄人給他一個機會~
→
Fokerkmt
台灣 07-16 10:58
笑死人,投韓不如投廢票!
→
gvc90624
台灣 07-16 11:14
郭董...不時缺水缺電成這樣...誰敢在台灣繼續投資電子業..找死哦
→
mebius
台灣 07-16 11:21
···
回高雄的路除了台鐵高鐵還有高速縱貫線 選不上就不要在那污染高雄的空氣
→
YSLKOKOK
台灣 07-16 11:29
那國民黨隊高雄市做了什麼好事過?
→
YSLKOKOK
台灣 07-16 11:35
還是國民黨能對高雄市做好事呢?
→
YSLKOKOK
台灣 07-16 11:36
···
國民黨無主席在高雄市做幾年市長了做過什麼事說一下吧?
→
YSLKOKOK
台灣 07-16 11:38
···
為什麼要選國民黨呢?說一下理由?
→
Kirov
台灣 07-16 12:09
過去北農也沒多好 出張嘴而已
瞎
london
台灣 07-16 17:22
銷售農漁產品??賣給誰?中國嗎?主動爭鴻海投資!?對了!上次選舉時,郭台銘不是開了很多張支票說要投資高雄,請問兌現了嗎?好像是芭樂票吶!備註說低薪就更好笑了,鴻海不是公認「血汗工廠」的代表嗎?既然是這樣,鴻海有遵守勞基法嗎??
→
dbangel
台灣 07-16 21:01
北柯中龍高韓~~
→
ss5ss500
台灣 07-17 10:17
高雄被DPP執政得很好阿,希望未來永遠都是DPP執政...這樣高雄永遠沉淪比較讚啦
→
robby609022
台灣 07-17 17:37
黨工
→
jienmh
台灣 07-17 17:38
韓整篇都是幹話....小編反而意見最多。
瞎
Kabrera
台灣 07-17 17:47
好啦!狗民黨的股市上看萬點,還不是民進黨幫忙兌現,要開芭樂票我也會啊!還需要你喔?
→
a5533160
台灣 07-17 17:55
對啦你是點破了 但你也改變不了什麼啊
瞎
zoohoods
台灣 07-17 18:17
嘴炮誰不會?問題是誰會信你
啊?韓先生!?有沒有什麼拿的出手的履歷
和作品來應徵高雄市長?
→
mebius
台灣 07-17 18:22
···
點破什麼鬼?高雄人就只能關在高雄工作才是幸福嗎?每個人都有選擇
不用等你當選 我們台北人現在就很羨慕高雄
→
mityoung
台灣 07-17 18:22
老K 當初最後的高雄市長 就是白海豚 現在 派一個台北人下來 又開始嘴砲吹牛皮啊...
→
ff681020
台灣 07-17 19:19
···
爛高雄年輕人跑光光才好笑
→
jxdkt
台灣 07-17 20:01
···
那國民黨治理苗栗縣市新竹縣20年盲點呢? 那國民黨治理金馬30年盲點呢? 那國民黨治理花蓮台東30年盲點呢?
→
ccj1204
台灣 07-17 20:19
中國難民治理台灣,完全比不上戰敗國日本,應該是基因的問題.
→
bageshon
台灣 07-17 20:25
薪水先公布比較有吸引力!例如10萬個新水超過4萬的工作!
→
pop35443544
台灣 07-17 21:34
叫柯P來高雄當個8年的市長
→
zerou89
台灣 07-18 00:53
國民黨又在自曝其短==到底要讓票到什麼時後??@@
→
zerou89
台灣 07-18 00:55
像國民黨這樣子選舉,DPP又可以躺著選。
→
netblue
台灣 07-18 01:19
好希望這次韓國瑜當選,給資進党、西瓜一次教訓,高雄人加油~
→
Quendart
台灣 07-18 09:50
一群綠吱跳起來叫政績呢~DPP這20年政績都是舉債換來的硬體有甚麼好驕傲的?
→
whywater
台灣 07-18 12:57
希望韓當選+1 對高雄是件好事
做得好那還沒問題 做不好看高雄人會不會醒來反抗
高雄已經睡了那麼多年 該醒了
→
raywuchang
台灣 07-18 16:46
北市市長都可以換柯P干…高雄市長換人干也不錯?!
→
PTTLP
台灣 07-18 17:42
不是不願意給KMT機會,是說,韓先生你在高雄投資了多久,就想拿市長?
陳其邁除了他老爸有爭議,他本身是有什麼大缺點了?
人家至少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光這點你就比不上人家了。
KMT一向派衛生紙來選,選不上就丟了,下次再換另一張衛生紙
高雄人會一直把票投給民進黨是因為一直沒有別的人選可以投好嗎?
韓先生你保証會在高雄蹲點N年,直到選上為止,我覺得未來幾次選上很有機會。
→
Z8Z8Z8
台灣 07-18 18:15
···
暴力小瑜繼續造假新聞消費外省豬吧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