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noonecare (新手駕駛)標題 [爆卦] 中國股市暴跌官方反應時間 Tue May 7 06:10:56 2019
看到中國股市這隻紙老虎,看到川普的推特就一瀉千里,同時也反映出中國股民的悲
哀,因為中國官方不是不給報導,就是顧左右而他言。反觀台灣當年1990年的利空,至少
人民還能上街抗議,而中國股民呢?韭菜當好當滿嗎?
重要媒體開始洗股市的科普小常識,謝啦,虧到老本都沒了,這些小常識正是我想要
的,感謝祖國,感謝黨!
https://i.imgur.com/QvwNvCM.jpg
https://i.imgur.com/KsLjNP0.jpg
喔喔原來股市暴跌不可怕,華爾街工作人員的背心比較可怕喔,各位韭菜們別怕繼續
給人割下去~
https://i.imgur.com/lp8zD0Y.jpg
要不就繼續催眠股民不會跌太久,讓大家繼續放心當韭菜。
https://i.imgur.com/PsTu5mR.jpg
你看人家美國暴跌1%多,比咱們中國跌5%多還要嚴重太多了,中國贏了!美國慌了!
川普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https://i.imgur.com/xmrcN5V.jpg
當初高歌中或贏的環球總編輯,如今乖順像隻小貓咪,怎麼不繼續分析中國股市有可
能回彈反將老美一軍啦?
https://i.imgur.com/Fj9jomD.jpg
想吐槽嗎?抱歉我們已經禁止股民發言了,你們可以早點洗洗睡囉~
https://i.imgur.com/7zvEcSP.jpg
https://i.imgur.com/ULdb3xd.jpg
再來看看中國股民的文章,如果這個五毛都能噴是台獨份子綠共廠工造謠,可以去下
面留言,五毛不可能連個微博帳號都沒吧?
https://i.imgur.com/0Hk6nQl.jpg
https://i.imgur.com/EUvxAfZ.jpg
https://i.imgur.com/0HlC1ZV.jpg
只能說中國人真可憐,被中共這樣玩,草菅人命的。天天吹捧中國很強大的,還不快
來護駕一下?對我就是在說你,realcn、iChina,你們這群把台灣人當白癡的傻逼,我是
你爸爸要你們出來噴兩句,cnmb。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7.246.95.7
※ 文章代碼(AID): #1SqB3p3Q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7180659.A.0DA.html
推 kis28519: 中國壓力鍋真棒,怎樣亂搞都不會炸12F 05/07 06:22
推 L1ON: 才5% 你們灣灣井蛙整天造謠14F 05/07 06:22
→ x740552: 中共倒台再說啦,他們人民過得再苦關我屁事19F 05/07 06:22
推 malaman: 韭菜收割中 請稍後...20F 05/07 06:24
推 aeolus811tw: 原本還期待好市多股票會多跌來買進, 結果幾乎沒動= =31F 05/07 06:33
推 ericinttu: 蹲低跳高的原理 沒有跌哪來的發大財32F 05/07 06:34
推 iuexeyz: 中國狗的智商,哈哈哈哈哈33F 05/07 06:37
噓 McDaniel: 支那網頁的風格令人作嘔,停留在上面每一秒都是痛苦煎熬39F 05/07 06:44
→ vios10009: 中國股跟比特幣一樣刺激,不過比特會彈回來,中國不會41F 05/07 06:45
→ pz5202: 打倒中共,美國再強五十年43F 05/07 06:47
→ a27588679: 因為韭菜是割了一茬又長一茬,在文化中「割韭菜」被作為對被壓榨者的比喻。
我還去查什麼是韭菜==44F 05/07 06:51
推 leekidenet: 好啦好啦中國民族性最重要,其他都不重要,錢乃
身外之物,留著幹嘛呢?對不對,乖乖當韭菜讓政腐
割掉,反正吃草也能活一年,你們說是不是啊。47F 05/07 06:52
推 tsming: 暴跌與微調XDDD51F 05/07 06:56
推 moy5566: 別造謠 中國底很強 準備操翻美帝了61F 05/07 07:00
→ MK250: 垃圾支那人喜歡當韭菜,沒救了62F 05/07 07:02
→ MK250: 9.25要我們和這種的統一,實在垃圾64F 05/07 07:04
推 acolam: 沒事的才五趴 五十趴再來66F 05/07 07:05
推 rossiwen: 什麼跌,人家只是微調(森7767F 05/07 07:06
推 zz71: 別怕 中國一定是最大贏家68F 05/07 07:06
推 quisk: 這叫壓力測試懂不懂啊72F 05/07 07:09
推 Onyxia: 中國或成最大贏家73F 05/07 07:11
推 david1230: 財經專家realcn 正躲在廁所悲憤75F 05/07 07:17
推 Noic: 哎呀 幹嘛對一個二流國家那麼苛刻呢80F 05/07 07:28
推 adsaf: 爆真慢81F 05/07 07:28
推 lu82034: 9.2的理想國度,怎麼不趕快搬過去86F 05/07 07:35
噓 mrp: 笑死,台灣009這麼有信心要不要等等開盤進場買上證?你買了,週五反彈回3200我請你100份雞排90F 05/07 07:40
推 verdandy: 環球老總怎還拿ip7+? 不愛國93F 05/07 07:43
→ z84326: 樓樓上小生 0.094F 05/07 07:43
→ dunhilln: 大我天朝 中華大帝國 來到最昌盛的時期啦~ 青年都下鄉扶貧墾荒,老兵都政府居家照護啦~ 要相信政府相信黨啊95F 05/07 07:44
推 m9o2o: 五毛信了97F 05/07 07:44
噓 mrp: 快啊~taiwan009,別人恐懼你貪婪,你開盤進場1萬就好我幫你保底100份雞排99F 05/07 07:45
→ VUVCOM: 對於白痴把人當白痴 心可是放的很寬在看待的101F 05/07 07:46
→ mrp: 穩賺不賠的生意快賭啊102F 05/07 07:47
推 kazamitaketo: [url=https://imgur.com/0HkdnCo]https://i.imgur.com/0HkdnCo.jpg[/url]105F 05/07 07:48
推 Noxus: 超好笑 有夠低能108F 05/07 07:49
推 sggs: 立志當中國人的,快拿錢救祖國股市啊,搶救祖國人人有責110F 05/07 07:50
推 ORB941: 推,支那賤畜吃土去吧112F 05/07 07:51
推 jaywall: 粉飾太平習慣了,自己騙自己跟呼吸一樣正常。113F 05/07 07:52
推 new8gi: 暴跌0.81,微調5.5科科114F 05/07 07:57
推 TuDu: 美股扣掉那些中國股(Baba...) 應該沒跌吧115F 05/07 07:59
推 liudwan: 9.2:夢幻國度118F 05/07 08:01
推 yeyun: 有夠智障120F 05/07 08:05
推 demo68: 支那b哀122F 05/07 08:07
推 tannoy: 兩岸一家親125F 05/07 08:14
推 graywater: 環球總編輯怎麼用IPhone7 plus?用國貨好嗎?127F 05/07 08:19
推 aeug2005: 美國很快就會拿石頭砸自己了128F 05/07 08:19
→ Cireiat: 中國或成最大贏家131F 05/07 08:22
→ lustdaemon: 美國政壇應該沒人想到敲敲鍵盤 講講廢話的力量
可是川普是套利專家132F 05/07 08:22
推 a2603: 水,給推136F 05/07 08:23
推 Szss: 支又贏137F 05/07 08:23
推 trpoct12: 哈哈哈 笨的跟豬一樣的國家138F 05/07 08:24
→ flybirdy: 還有人想一家親喔真他媽笑話139F 05/07 08:25
→ Joker3: 其實不用去笑中國啦 台股也跌蠻慘140F 05/07 08:28
推 derringer: 韓總胸懷中國 唯有習下韓上 中國股民才能發大財!144F 05/07 08:37
推 shi0520: 然後有智障政黨跟市長要推自盡區148F 05/07 08:40
推 niko0202: 被川川任意抽插~五毛跪舔喔 呵呵149F 05/07 08:41
推 VENIVERSUM: 今早中國的財經新聞還在扯漲多回調和"國外突發事件"...這次是怎樣,trump發個twitter有這麽不敢提?152F 05/07 08:44
推 chrome: 9.2夢想國度154F 05/07 08:44
推 Moratti: 只敢說川普發推特 不敢說25%關稅159F 05/07 08:54
推 kw003266: 其實也還好 支那中央要控制股市還是很簡單的之前就做過好幾次了 強制休市處理啊 鎔斷啊 控制成交量啊 我覺得一個月內就正常了160F 05/07 08:54
推 nretni: 你怎麼漏掉gnchina,china009,zxcchina了呢?165F 05/07 08:56
推 ktootk: 假消息這一定是台獨份子寫的170F 05/07 09:10
推 qq75522: 9.2的夢幻國度171F 05/07 09:11
噓 likeapig: 你不知道中國股市負的都能算嗎?直通地心呢177F 05/07 09:27
推 ROBrandenbur: 哈哈 白痴還只能扯世界跟中國是一體的 如果真的是怎麼沒看到美股大跌? 美國證券自營商不算美股成分嗎? 扣掉支那概念股 美股實際跌多少?180F 05/07 09:29
推 CyBw: 草吃起來,五毛繼續投資股市185F 05/07 09:32
推 steven0503: 你點名的5毛好像少了幾個人 不過沒關係啦 韭菜乖乖被割就好186F 05/07 09: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