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作者 naligono (那尼)標題 [請益] 安可怎麼了?時間 Mon Mar 9 18:57:09 2026
3615安可
做電鍍玻璃 還有觸控
前年暴衝了一波
但他也有扯到AI封裝
但群創已經爆衝了一波
但安可卻還在躺
今天更是一鍵跌停到底
安可到底怎麼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74.97 (臺灣)
※ 作者: naligono 2026-03-09 18:57:09
※ 文章代碼(AID): #1fhgU8je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73053832.A.B68.html
→ vc39: 低潮中1F 03/09 18:57
推 atled: 西武表示:3F 03/09 18:57
→ efed: 潮水退了就知道誰在裸泳了6F 03/09 18:58
→ vltw5v: C5:....7F 03/09 18:59
推 jhnny: 西武哭暈在厠所...11F 03/09 19:01
→ deann …
推 deann: 台灣至寶13F 03/09 19:04
推 Luefa: 台灣舞王你敢嘴16F 03/09 19:05
推 flyhykt: 在日本調整中,到邁阿密爆發給你看18F 03/09 19:05
推 now99: 空下去20F 03/09 19:06
推 x8235: 笑死XD,給你100分21F 03/09 19:06
推 cl3bp6: 可以空C5429F 03/09 19:08
推 jhnny: 很像混血版的林一拳...32F 03/09 19:11
推 fjuke: 西武:可以停損嗎36F 03/09 19:14
推 tmdl: 太胖39F 03/09 19:14
推 XD15041: 隊友很有出息,安可也有出席42F 03/09 19:15
推 penta: 西武 空43F 03/09 19:15
噓 r30385: 去問C5啊47F 03/09 19:19
推 LEEWY: 西武想賣了哈哈哈哈哈50F 03/09 19:20
推 Cliffx: 要被退貨了52F 03/09 19:22
推 sim3000: 還以為他怎麼了 標題騙 QQ54F 03/09 19:23
→ seuil: 無安可60F 03/09 19:28
推 Shou1007: C54大盤子
還以為來到棒球版==63F 03/09 19:30
推 OvvO: 超爛 自殺棒65F 03/09 19:30
推 SimACC: 西武獅還在翻使用手冊。68F 03/09 19:33
推 mumuwei: 短期比賽就是這樣 希望他去西武還是能打出成績75F 03/09 19:39
推 Happysam99: 還沒調整好 但去日本真的會超多高等級的變化球 課業82F 03/09 19:46
推 xxgod: 15之185F 03/09 19:52
推 cin0921: 今天跌停不用發文吧92F 03/09 20:00
推 Jyeva: 股民也是有在看球的欸96F 03/09 20:09
推 kncc31: 日本喵 盤97F 03/09 20:11
推 twoKBOy: 笑死 在股版也能看到WBC豚98F 03/09 20:12
→ Oggy: 0101F 03/09 20:20
推 kilo7: 創意滿分108F 03/09 20:37
推 bh2142: 還以為在看 LoL 板116F 03/09 21:18
→ yoyodiy …
推 yoyodiy: 改做電風扇 就沒價值了 還被限制只能在西武百貨賣118F 03/09 21:22
→ snowish: 還以為走錯版 =..=120F 03/09 21:30
推 miq: 西武124F 03/09 21:46
→ raku: 風扇功能強大132F 03/09 22:39
推 tsohg: 我以為錯版..134F 03/09 22:42
推 abbag: XDDDDD135F 03/09 22:45
推 supersd: 我還以為在講剩一支xx的那個安扣138F 03/09 23:52
推 tswen: 盤子140F 03/09 23:56
推 sinsia: 西武哭哭143F 03/10 00:51
推 bonba: 西武4144F 03/10 04:35
推 pppopp: 韓對日有buff 我對韓有西武不排除提告149F 03/10 08: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