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作者 vipman (vipman)
標題 Re: [請益] 真的有人敢貸款買股票嗎
時間 Tue May 12 15:10:39 2026


※ 引述《huangin (大黃)》之銘言:
: 想請教一下版上的大家:
: 在大多頭超熱行情的現在,真的有人會用貸款資金來買股票嗎?



千萬別貸 貸款好危險

不小心就會太早沒事幹退休整天都不知道幹嘛

https://myppt.cc/y7BD6

https://myppt.cc/Kz44p

https://myppt.cc/UziCc

最後真心感謝房版ceca大的文章

讓小弟在30歲前知道增貸大法及槓桿的威力

現在就維持率就拉到200%以上
配息滾回去降槓桿

市值型+GG 50%
投等債50%
理財型房貸也貸好貸滿等崩盤再來救
應該是穩如老狗了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52.245 (臺灣)
※ 作者: vipman 2026-05-12 15:10:39
※ 文章代碼(AID): #1g0j9nPF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78569841.A.64F.html
※ 同主題文章:
… ×11
Re: [請益] 真的有人敢貸款買股票嗎
05-12 15:10 vipman.
MoneyDay5566: 正確   這波沒借錢的到最後都會死很慘1F 05/12 15:13
Lamigirls48: 這邊說會跌 不要借的ID 都黑名單就對了2F 05/12 15:14
a0429: 借到錢 做錯方向的更慘 ........@@3F 05/12 15:14
maimss: 正確,這波沒期貨21倍槓桿的會很慘
貸款初階等級而已.4F 05/12 15:14
Lamigirls48: 從去年嚇人嚇到今年 每天都在喊崩崩崩 嚇死一推可憐散戶6F 05/12 15:15
vux: 質押才是進階8F 05/12 15:15
max5209: 。9F 05/12 15:15
s6212david: 去年11月四倍槓上來 真的只有舒服10F 05/12 15:15
Lamigirls48: 我也還沒賣 https://i.verb.tw/hsPzu8gG.jpg11F 05/12 15:16
kurapica1106: 這也太猛了12F 05/12 15:16
s6212david: 已經提離職了 七月開始退休生活13F 05/12 15:16
Lamigirls48: 想到去年就是無腦買00981A 一推人酸我業務14F 05/12 15:16
maimss: 還沒提離職,想把公司買下來15F 05/12 15:16
fatb: Lamigirls48那今年可以無腦買什麼?16F 05/12 15:17
apple840622: 黑特定ID真的有用 推推17F 05/12 15:17
maimss: 今年無腦買房,因為去年賺太多了18F 05/12 15:18
Lamigirls48: 一樣正二 主動 一直抱啊 我都沒有賣XD19F 05/12 15:19
lesnaree2: 借一億?這大老闆把20F 05/12 15:20
cheedo: 還沒提離職,想把公司買下來21F 05/12 15:20
Lamigirls48: 988A 981A 403A 正二 全套 分散風險cc
https://i.verb.tw/HvRLahvD.gif22F 05/12 15:20
stocktonty: 賺爛了賺爛了24F 05/12 15:20
Lamigirls48: 我的988A還被借券 沒還我xD25F 05/12 15:20
cystal: 現在的股市 跟陳媽媽 張太太 王老師借款都穩賺 到底是怎樣的末日博士不敢貸款26F 05/12 15:21
Lamigirls48: 現在我要很少上來閒聊留言了 最近陪小孩玩四驅車
想直接買一組軌道家裡放28F 05/12 15:21
mnmnooo: 一堆人質押股票借錢,你落後囉30F 05/12 15:22
wwewcwwwf: LMG48原來你那麼有錢= = 還有進場看球嗎?31F 05/12 15:24
Lamigirls48: 我是去年正二賺上來的 我沒有質押 我一直融資在賣一直重置成本 去年都有在閒聊分享操作XD
我的本金一開始只有400多
我覺得質押太麻煩 還要找業務 直接融資 每賺30%在賣掉 在買錢越來越多
去年只買正二和主動981A 今年多了988A和今天的403A我操作真的非常realXD 就這樣簡單 然後有空在下面留言 我不喜歡po文張32F 05/12 15:25
wwewcwwwf: 躺著退休在家陪小孩了 羨慕40F 05/12 15:28
Lamigirls48: 畢竟我這帳號之前在棒球版常常Po文 我還是低調一點
對了 很少看球了 我還停在Lamigo..因為之後去國外工作3年..41F 05/12 15:29
wwewcwwwf: 現在穿lamigo球衣進場都被當異類= =45F 05/12 15:30
j32072: 嗚嗚嗚我都借不到錢46F 05/12 15:31
andyHYK1998: 怎麼借一億的 求教學47F 05/12 15:33
fatb: 好的謝囉 目前也準備獲利了結專心正2主動48F 05/12 15:41
Ashand: 失業 失能 意外事故 系統性黑天鵝49F 05/12 15:41
on32: 借1E 太厲害50F 05/12 15:42
crazysinger: 融資為何要再賣?本質上錢都一樣吧51F 05/12 15:43
seemoon2000: 能借1億的人 還沒借之前就能退休了吧52F 05/12 15:44
ferrari293: 股版只剩下我沒有賺1億嗎!!!???53F 05/12 15:44
lifeterry: 看到這則,感覺不是上天堂,就是下地獄,幹,末日要來了54F 05/12 15:52
gtaped05550: 靠邀勒 現在三十歲這麼厲害喔
能借一億本身條件也可以退休了吧56F 05/12 15:53
Lamigirls48: 100融資正二可以借到6成 之後賺了30%賣掉變回本金然後再買回正二可以融資的錢又更多了! 你可以問問AI就知道我在說什麼58F 05/12 15:54
doranako: 貸款+質押61F 05/12 15:58
renmax: 融資正二 想賺30%賣再買 今天才進場是不是有點難了?62F 05/12 16:01
Heyer: 能借一億本來家裡就有礦吧63F 05/12 16:03
pttbeigowow: 富二代再說質押借款真便利64F 05/12 16:04
ssarc: 不用借就能退休了65F 05/12 16:11
lovingbase: 200%那我400%是不是太保守了?66F 05/12 16:11
zaknafein: 能借一億的人 本身就有失敗的空間 但維持率敢設定在200 心臟也不小67F 05/12 16:18
a281393: 能借一億也太強了69F 05/12 16:22
vipman: 因為我配置有一半是債券,債券波動比股票小,如果維持率真的不夠我會先砍債降提高維持率,多配幾年息不會虧太多70F 05/12 16:23
MRFROG: 你會贏 真的73F 05/12 16:27
on32: 1.8E扣除質押 7000W在扣除獲利4000W= 3000W也很多不到30歲 就有資金3000W開始質押槓桿74F 05/12 16:35
w22519352: 大佬76F 05/12 16:36
vipman: 已經30幾了,後面會有這麼多本金主要還是拜讀ceca大的無限增貸大法的文章,靠不動產增值不少,那時沒限制貸款...
後面就是靠掛4和市價鑑價來套出錢來再質壓,不過能貸那麼多還是很感謝營業員和房貸業務,能貸那麼多也是他們很幫忙,上面才簽的過去77F 05/12 16:40
geminitea: 能借一億也要有償還能力吧==
一般人就算借得到也還不起,別做夢了83F 05/12 16:55
okting: V大,方便請問你買什麼債券嗎?最近跟你一樣的操作,想聽聽你更詳細的分享85F 05/12 17:01
on32: 房貸增貸了多少呢?
除了質押1E多87F 05/12 17:01
bonaqabo: 貸款買股後再質押再買再質押89F 05/12 18:39
vendee: 推lamigirl之前在閒聊常看到正二推圖,竟然都成真90F 05/12 18:53
zhoaxun: 我已經槓桿七八年了,40歲就退休92F 05/12 19:20
albertk1kil: 你們都好敢,果然心臟要很大顆才有可能會有豐厚利潤,這波我也一樣賺了約40%,但只拿自己少少的積蓄投入而已93F 05/12 20:34
tony70721: 本大利多 人家1000萬5%就50萬了 你100萬要50% 所以為啥要借錢 就是提高本金96F 05/12 21: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