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作者 as23305747 (BBQ)標題 Re: [標的] 3481 群創 多時間 Tue May 26 10:54:11 2026
當初賣了一些去買正2和台半
剩下18張今天高檔爆量黑K先出場了
https://i.mopix.cc/xewSkn.jpg
https://i.mopix.cc/KPW9ZK.jpg
※ 引述《as23305747 (BBQ)》之銘言:
: 標的:3481 群創多
: 分類:多
: 分析/正文:跟二月份一樣大漲後盤整均線糾結向上
: 這幾天關鍵
: 進退場機制:35停利 24停損
: https://i.mopix.cc/iGyvyf.jpg
: https://i.mopix.cc/xX2WXs.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75.183 (臺灣)
※ 作者: as23305747 2026-05-26 10:54:11
※ 文章代碼(AID): #1g5GjLd5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79764053.A.9C5.html
推 hsylwz: 恭喜入袋為安1F 05/26 10:55
推 eric2057: 恭喜 話說我們的人怎麼沒發文 當初跟他買的
抱到現在 也是賺錢了5F 05/26 10:58
推 cl3bp6: 我們的人大獲全勝9F 05/26 11:00
推 bird1st: 當初還有夏慕尼的賭局17F 05/26 11:17
推 fowir: 恭喜,落袋為安!18F 05/26 11:17
推 ted01199: 當初嗆我們的人的都出來道歉19F 05/26 11:20
推 telogood: 只有我在48元以下接回嗎?半導體股沒有低於百元的哦。群創轉型半導體股了哦!20F 05/26 11:20
噓 sheep125: 群創?半導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截圖放到Threads上讓大家開心一下XDDDDDDD27F 05/26 11:34
推 lmc66: 恭喜賺錢 碗留給別人洗34F 05/26 11:45
推 zuvio: 只靠未來消息漲的東西,營收出來就崩了35F 05/26 11:45
噓 sheep125: 我剛剛聽到最新消息是黃仁勳秘密行程拜訪群創總部36F 05/26 11:50
推 bin17: 入袋才是真的42F 05/26 12:04
推 Kai877: 成本這麼低 不放到100嗎43F 05/26 12:09
推 ptttpt: 太早了吧 才剛盤整你就出光了 除非你玩短線
這支遲早80.10049F 05/26 12:22
推 CloudVII: 強 均價好低
友達被大戶抽爛...51F 05/26 12:25
噓 sheep125: ptttpt你是不是都不會點人家圖看?53F 05/26 12:25
→ sheep125: 現在還在半山腰你是20年前那批嗎?55F 05/26 12:27
推 ptttpt: 我有點開阿@_@ 怎了58F 05/26 12:29
推 dean87014200: 想炒可以 但不要炒了4倍才進場欸 先去問問FOPLP到底誰吃到單辣...59F 05/26 12:32
推 ptttpt: 125噓整篇 你是多急啦= = 賣飛不要哭啦 拍拍
20萬就跑= = 我正2 快600萬不就要全出了??64F 05/26 12:47
推 Waitaha: 包子就該待在蒸籠裡66F 05/26 12:50
推 hihi29: 高手 賺爛啦69F 05/26 13:06
推 snobbish: 爆量黑長k賣掉有什麼問題?拉回再買啊73F 05/26 13:20
→ ll1117: 能賺到面板錢的超人75F 05/26 13:25
推 telogood: 明天群創股東會,一起群創奇蹟吧!76F 05/26 13:27
推 gwofeng: 今天加碼立刻套,第二次受創78F 05/26 13:36
推 karta018: 高檔爆量長黑K,擦鞋童都知道要賣79F 05/26 13:41
推 tr6271bf: 這邊不得不佩服之前16塊一下一直喊要目標價超過40甚至50的”我們的人”83F 05/26 13:52
噓 combo9527: 群愴是半導體股這種屁話都講的出來,國小老師沒教面板怎麼念嗎,是你蠢還是當大家都蠢?85F 05/26 13:52
→ tr6271bf: 雖然個人認為它不值這價碼,但他們的人就是可以炒到目標價87F 05/26 13:54
推 tonysd: 昨天看到錸德漲停也是莫名其妙89F 05/26 13:54
推 tr6271bf: 股價脫離基本面是常有的事,記得不要套在高點就好90F 05/26 13:55
→ tonysd: 群創獨漲->轉型啦 三虎漲->面板的春天91F 05/26 13:55
推 telogood: 半導體先進封裝概念股
群創將已經折舊完畢的舊世代(如 3.5 代線)廠房與高規無塵室直接改裝成半導體封裝廠,大幅省下初期的龐大資本支出,具備極強的成本競爭力。92F 05/26 13:56
推 ptttpt: 覺得值錢的就買 不值錢的就賣 到底吵架做啥??
我跟tel大一樣看法 所以大跌就買進
無聊 酸來酸去 一些賺沒幾塊錢 火氣倒是挺大的96F 05/26 13:58
推 telogood: FOPLP 進入量產,接獲國際大單: 群創的 FOPLP
SpaceX 低軌衛星供應鏈,提供地面接收站的射頻 (RF) 晶片封裝102F 05/26 14:18
推 jerrychuang: 我們的人中午薯條加大
賣了才能加大,沒賣的繼續捏105F 05/26 14:20
推 bennn: 期貨都拉高47.35了,明天至少收紅107F 05/26 14:33
推 Alfie24: 有去年記憶體那種半信半疑的感覺,等到下定決心要進場時已經漲一大段了110F 05/26 14:44
→ ken52011219: 期貨拉高47.35@@? 他不是從54一路跌到45. 尾盤才微拉 這樣算利多嗎112F 05/26 14:52
推 tonyparker18: 成本36 有種打到我成本我就當作一場夢 不然繼續抱到100
我是覺得有當初南亞科40-50的時候的味道了115F 05/26 14:59
推 yoyo69: 100? 不挑戰前高嗎?118F 05/26 15:34
推 strams: 賺到破千萬……121F 05/26 20:51
推 kmtkmtkmt: 這支遠遠不止49元 過幾個月再來看+1122F 05/26 20: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