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作者 MOMO0478 (沒死)
標題 [情報] 2404 漢唐 5月營收
時間 Wed Jun 10 16:42:01 2026


本資料由 (上市公司)漢唐 公司提供
民國115年05月   單位:新台幣仟元

項目    營業收入淨額
本月      9,217,814
去年同期          4,982,233
增減金額          4,235,581
增減百分比        85.01
本年累計          37,613,140
去年累計          20,508,570
增減金額          17,104,570
增減百分比        83.40
備註 / 營收變化原因說明 營收較去年同期增加50%以上,係因本月正在投入進行的專案較
去年同期增加所致。

資料來源:https://mopsov.twse.com.tw/mops/web/t05st10_ifrs

超猛的 歷史次高~~
y+85.01%
m+13.7%

慢慢站穩1000關卡
上衝2000吧?

今年eps 60up 是沒甚麼問題的?

5536聖暉*跟著噴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93.115 (臺灣)
※ 作者: MOMO0478 2026-06-10 16:42:01
※ 文章代碼(AID): #1gAIDSmi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1080924.A.C2C.html
※ 編輯: MOMO0478 (59.120.193.115 臺灣), 06/10/2026 16:42:28
apolloapollo: 沒用的 明天一樣下水餃1F 06/10 16:43
skyfire: 台股不喜歡營收好的2F 06/10 16:43
motan: 工程業看整年不是單月3F 06/10 16:44
tmdl: 現在看這些甚麼營收的   有用嗎?4F 06/10 16:44
C5C2F: 明天一根 後天兩根5F 06/10 16:45
Axwell: 沒人愛的東西6F 06/10 16:45
fps5566: 整年也很猛啊 看給多少PE嚕7F 06/10 16:45
a635088: 次高股價已經最高幾倍了 嘻嘻8F 06/10 16:45
yigune: 找機會買啊9F 06/10 16:46
Jaspercool: 他的股價很穩 就真的是跟著營收走而已...10F 06/10 16:46
theropod: 廠務股大哥11F 06/10 16:48
brian900530: 漢唐亞翔聖暉都一起12F 06/10 16:51
kevin20389: 明天照樣下去13F 06/10 16:52
coffee112: 嗚嗚嗚14F 06/10 16:52
speady: 丸子,跌停鎖死15F 06/10 16:53
zxc052630489: 市場不喜歡會賺錢的公司…16F 06/10 16:54
bcmaple: 能算得出EPS的賺錢公司沒人要,台股只愛會造夢的賠錢公司。17F 06/10 16:54
francohtw: 99 240419F 06/10 16:56
lan3695120: 不重要了20F 06/10 16:56
zookeeper: 基本面好 又怎樣21F 06/10 16:56
pray: 一字鎖22F 06/10 16:57
bth060104: 明天一根23F 06/10 16:57
zigq: ==之前有買 幹 跌爆24F 06/10 16:57
theropod: 廠務股是最沒有夢的股票25F 06/10 16:59
floatandy: 不會漲26F 06/10 17:00
yangyy2: 昨天光聖公布yoy +90%以上今天照樣跌停
說錯是m+27F 06/10 17:01
dingdong: 沒用的29F 06/10 17:04
money1992922: 營收這麼好明天跌停鎖死 台股不需要會賺錢的30F 06/10 17:04
Iponponman: 算你衰,這時候營收好沒用31F 06/10 17:05
fdkevin: 沒用了 明天一根 向下32F 06/10 17:05
righter: 60up 太小看了33F 06/10 17:07
JACKIAM: 炎龍騎士團何時出手機板34F 06/10 17:09
f0915034335: 資金不喜歡沒有夢的股票35F 06/10 17:09
theropod: 樓上老人36F 06/10 17:09
cindycincia: 記得拿精靈契印跟英雄徽章37F 06/10 17:13
jeffofpower1: 賺太多 下去38F 06/10 17:14
cage820518: 想到就氣,廠務買到瑞澤,套爛39F 06/10 17:18
sck5211: 沒用 看看光聖40F 06/10 17:21
Antichristos: 冰璃是我婆41F 06/10 17:24
qoojo2002: 股癌概念股42F 06/10 17:31
rhapsody1112: 唐寶又調皮了43F 06/10 17:34
jumpballfan: 一起下去 台股大爆崩了44F 06/10 17:42
q09701023: 沒救45F 06/10 17:43
c928: 可以下去了46F 06/10 18: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