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作者 x0321j (RKJFAHE)標題 [請益] 大盤破線,短線是走空了嗎?時間 Thu Jun 11 10:39:06 2026
http://i.imgur.com/Lt2sYRe.jpg
從4月到現在一直維持在均線之上
今天暫破線了,是屬於短線走空嗎?
最近獲利少的好幾百萬,好久沒這麼慘了
早知道就不要硬扛了
跌破週一低點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07FPN8E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57.130 (臺灣)
※ 作者: x0321j 2026-06-11 10:39:06
※ 文章代碼(AID): #1gAX_EcS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1145550.A.99C.html
噓 r30385: 42k肛底 滿倉幹進去就對了1F 06/11 10:39
推 kakalin: 少賺百萬真的超痛苦...下班去看身心科4F 06/11 10:40
推 nidhogg: 很明顯這一波外資在平衡資產組合5F 06/11 10:40
→ nidhogg: 本夢比高的準備被蛋雕8F 06/11 10:40
→ abears: 嗚嗚 不玩了 錢還我14F 06/11 10:42
推 nidhogg: 看匯率小兒今天應該還是再賣一波17F 06/11 10:42
→ scgraph: 去年關稅日大破線,還不是島狀反轉19F 06/11 10:42
推 s91156: 窩在3955等你呦20F 06/11 10:42
→ scgraph: 基本面還在就會迅速回穩的21F 06/11 10:42
噓 johnwu: 做多就對了22F 06/11 10:42
噓 Matsuda: 還在4萬以上到底是有跌到什麼?23F 06/11 10:43
→ yeadean: 6月應該是沒救了,季線保衛戰24F 06/11 10:43
推 kyorock: 今天融資又要減百億了25F 06/11 10:43
推 nocash: 不講武德!說好了A之後就是V的,現在出一對A是怎樣?27F 06/11 10:43
推 eztak: 偏空 玩股票誰不看線 這種線你問誰敢買29F 06/11 10:44
噓 learnbao: 群創 CPO ABF這些做夢股還不崩爛???30F 06/11 10:44
→ biojo: 431F 06/11 10:44
→ yeadean: 小兒今天應該還是賣個9百1千億吧34F 06/11 10:45
→ HeartStar: 正式進入主跌段,短線大概會修正到35左右,之後就看美股跟融資35F 06/11 10:45
→ hihi29: 3牛1熊 重演2022 至少跌到10月42F 06/11 10:46
推 qeru: 等等v46F 06/11 10:47
推 nidhogg: 看台幣匯率走勢小兒很可能再賣個900億52F 06/11 10:48
推 aika5512308: 記得有次世足前和期間都在跌,連紡織股也一起殺,世足結束才開始漲54F 06/11 10:48
推 wisebani: 朋友少賺150萬,中午鮑魚宴預約已取消56F 06/11 10:49
推 Ashand: 槓蛙還沒死絕 還有的殺58F 06/11 10:49
推 eztak: v的力道會比之前弱了前幾天抄底的都快賠錢了61F 06/11 10:49
→ j32072: 上個月底就提醒這盤不急先套fomo蛙再騙貪蛙 等fed+期貨結算再進場就好62F 06/11 10:49
推 pploj: 越看越像比特幣65F 06/11 10:49
→ NexusPrime: 一堆人開始看空,覺得還會跌就直接放空或買反向,73F 06/11 10:51
推 aaaaaaa1: 撐盤狗最喜歡破均線嘎空了 放著 明天噴五千點74F 06/11 10:51
→ ojh: 有在看高手分析的都知道早就走空了80F 06/11 10:51
推 hosen: 才跌4000點就已經瘋了84F 06/11 10:52
噓 learnbao: 現在不是看題材嗎 吵什麼噴什麼 群創怎麼噴的85F 06/11 10:53
→ hosen: 現在都噴個股,跌個股,之前漲什麼現在跌什麼87F 06/11 10:54
推 NexusPrime: 空到去年底還有1萬4千多點,看空的快空,順勢而為88F 06/11 10:54
→ peter8543: 四貸同堂滿倉幹進去就對了,這次不ㄧ樣90F 06/11 10:54
→ reall860523: 你自己這張圖就可以看到上次碰到季線之後怎麼走了,不要到時候又說沒便宜給你買92F 06/11 10:54
→ tank9: 盤整一段時間再漲啦 你現在賣就是賣在阿呆谷 哪次不是這樣94F 06/11 10:54
推 lplpyy: 這是不靈通道嗎96F 06/11 10:55
噓 kevin126: 貪就貪,少賺,賺多不出少賺也不出,要怎樣?101F 06/11 10:57
→ pypy93264: 四貸不夠找薯條三兄弟阿!抄底退休就趁現在103F 06/11 10:57
噓 shintrain: 啊你怎麼不說3萬2的時候也跌破均線然後爆噴104F 06/11 10:58
推 TCPai: 安啦,四萬All in105F 06/11 10:58
→ aewul: 長線走空107F 06/11 10:58
推 aza0290: 四貸同堂要上天堂了109F 06/11 10:58
推 AndyMAX: 叫天天不應 叫哥哥不靈通道113F 06/11 10:59
推 pei520: 還沒收盤 那麼急喔114F 06/11 11:00
噓 jesiuty: 參數可以設的你是啥線 改一下就好了115F 06/11 11:01
推 ohlong: 暴漲暴跌是什麼頭?問樓下121F 06/11 11:05
推 aa00788: 空單成本拉開了接下來就是讓獲利奔跑122F 06/11 11:05
推 pk0943: 沒把握前天人道走廊讓你逃命?123F 06/11 11:05
推 Wilsly: 9貸同堂,幹進去124F 06/11 11:06
推 lmc66: 大多頭沒人在管線的 跌下來就是加碼126F 06/11 11:06
推 scooer: 季線再玩了129F 06/11 11:07
推 bbignose: 少百萬那麼遜不要講好嗎?這邊都少千萬起跳的133F 06/11 11:07
推 jim80227: 跌破就是會繼續跌 動能學派賺飽~134F 06/11 11:08
推 ProJ: 少百萬是在哀啥 我才少十幾萬136F 06/11 11:08
→ s881720: 沒救了 塊陶 一鍵出清138F 06/11 11:09
噓 dnzteeqrq: 市場上總是不缺事後諸葛言論 =.=141F 06/11 11:09
推 jaceda: 對啊,接下來是五年線 十年線,還不快抓緊147F 06/11 11:10
→ ffxx: 今年都漲多少了 回測個五千點也是正常148F 06/11 11:11
推 kenntrf: 預估這波的底在3萬8左右149F 06/11 11:12
推 O300: 越恐慌你要越貪婪啊151F 06/11 11:12
推 z7956234: 對,空回4萬點,但我還是被動元件的狗,汪153F 06/11 11:13
推 offstage: 黃金都回到4100點了,你說呢154F 06/11 11:13
推 WilMyers: 大盤還有42000多,台股很猛了155F 06/11 11:14
推 NoteEdge: 槓桿仔好自為之 就是在等你們被扛出去157F 06/11 11:14
推 gnayihs: 高檔大震盪且轉弱,高點越來越低158F 06/11 11:16
推 w22519352: 還希望跌呢,46000已經獲利了結一次了,分批慢慢抄底中159F 06/11 11:17
→ baolidab: 股板的大家獲利都翻倍再翻倍,幾趴的回檔不看在眼裏162F 06/11 11:17
推 fafcfh: 該逃了,已經翻空164F 06/11 11:17
推 Dia149: 3955見166F 06/11 11:18
推 sika3: 剛起跌168F 06/11 11:19
推 timlu: 先看38吧 車太重下坡比較快170F 06/11 11:20
推 SkyFee: 都做頭了171F 06/11 11:20
推 coffee112: 會到三萬八或三萬五嗎?! 會不會死人阿 @@173F 06/11 11:21
推 XUPJPVUP: 沒跌破四萬都還是賺翻,那有差,越低越買177F 06/11 11:21
推 zava: 跑 快跑178F 06/11 11:21
→ StarRoad: 殺這麼大一波,應該週一週二就結束了。
真正凶的是期貨結算周才搞事179F 06/11 11:23
推 heatsink: 沒支撐了啦,大家季線再見了181F 06/11 11:23
→ w08445566: 趕快走 要回季線了 融資斷頭預備183F 06/11 11:23
推 losage: 少好幾百??乾爹,缺老小孩嗎?184F 06/11 11:24
推 heatsink: 先放購物車等618年中購物節打折再來買186F 06/11 11:24
推 hkcdc: 哲哲說的-4000終於來了188F 06/11 11:25
推 zergtide: 信昌電要衝跌停?要一日-20%達成了嗎190F 06/11 11:26
→ chejrk: 殺槓桿仔 不破四萬怎麼殺191F 06/11 11:27
推 ru04hj4: 下好離手 刪APP192F 06/11 11:27
推 skizard: 看線的都好厲害 佩服193F 06/11 11:28
→ kadajo: 早上的翻紅 不知道有沒有人進場後被抬出去194F 06/11 11:28
推 forfree99: 應該是在準備錢進衛星 漲多了剛好了結盤整196F 06/11 11:28
→ RS44: 看不出來有空 至少就目前為止是這樣200F 06/11 11:31
推 angels999: 不是說了會跌破4萬回檔,高於4萬本來就不正常202F 06/11 11:31
→ NexusPrime: 只是開始,那就快大力放空啊,賺錢這麼簡單204F 06/11 11:33
推 nidhogg: 這次會創短期內台積填息最長天數紀錄嗎
來補一點GG零股206F 06/11 11:36
推 for767: 台股要進入跌跌不休的漫漫長夜了209F 06/11 11:38
→ s87879961: 可能要等7月才回穩了 短時間應該都是波動212F 06/11 11:39
推 aimgel: 大爆噴
翻紅預備213F 06/11 11:39
噓 AtDe: 先破季線再來說220F 06/11 11:44
→ xxgogg: 碰到年線才走空0.0///221F 06/11 11:45
噓 cyy90143: 受不了了嗎XD 這可是要破4萬的 還沒結束呢228F 06/11 11:48
→ Kenhon: 4 要崩啦 cc231F 06/11 11:48
推 ruln: 誘空而已,42000鐵板一塊234F 06/11 11:52
推 s454666: 50年對稱跌幅 這真是剛開始235F 06/11 11:54
推 springman: 季線還沒破,前幾個月好像季線有破,現在還早。236F 06/11 11:54
→ cchen: 來回洗澡240F 06/11 11:56
推 seuil: 振幅真大 難玩241F 06/11 11:56
→ mutecr: 空軍起飛空軍要飛242F 06/11 11:57
推 ccmacker: 十年線對稱跌幅,這只是剛開始!243F 06/11 11:57
推 hardin: 3月31那天,我也覺得是破線。248F 06/11 12:01
推 seuil: 被劃線騙炮了乾250F 06/11 12:03
推 Brioni: 就給他套吧,蓋牌結束這回合254F 06/11 12:05
推 nidhogg: 買不到gg便宜零股255F 06/11 12:05
推 Nocp: 六貸目請支援258F 06/11 12:08
推 muya318: 漲時等回檔,回檔時又害怕是崩盤,到底要等何時259F 06/11 12:09
→ youtoo: 短線這盤砍到38000也不意外,前面衝太誇張,但是長線看來還是會回來,沒開槓就抱緊,有閒錢分批買,開槓太多的自求多福262F 06/11 12:11
推 viorc: 洗完融資等等翻紅265F 06/11 12:11
推 Obama19: 你不要跌一點點就受不了.jpg272F 06/11 12:15
推 motan: 外資都賣多久了,等散戶信心崩盤就死了276F 06/11 12:15
→ nonpro: 等你賠千萬再說吧 反正你還有錢278F 06/11 12:17
→ n555123: 技術面你可以用來當降槓桿的工具,考慮到升息預期你可以把營業槓桿大的板塊切成一些現金牛或大龍頭但今年YTD50%耶,你扛一點回吐到底怎麼了,大盤才回接近10%你能吐幾百萬回去,你怎麼可能不懂
真的基本面轉差的訊號來了你再砍都起碼能賺40%,這部分低接不是一樣?何況基本面根本還沒變279F 06/11 12:18
→ cates: 這是給你加碼的還不懂嗎!285F 06/11 12:23
噓 Hirano: 還在四萬多欸……286F 06/11 12:25
→ BBKOX: 你線圖左邊也破線啊287F 06/11 12:25
→ rexwis: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290F 06/11 12:30
推 g11121s: AI暫無新應用!35000見!292F 06/11 12:33
推 kilo7: 折折:不要才跌那麼一點就受不鳥 豪~不~豪293F 06/11 12:33
噓 hypoge: 洗盤而已 現在跑意義也不大了294F 06/11 12:36
推 ubei: 哇..你PO跌一波居然拉回來了也299F 06/11 12:42
推 boolaja: 第二隻腳站穩了!304F 06/11 12:46
推 julia66: 早上太忙錯過特價了,QQ306F 06/11 12:47
推 Mryuan: 殺融資沒殺夠 大的還沒來307F 06/11 12:48
→ sustto: 幹進去惹 滿倉310F 06/11 12:49
推 hosen: 大媽再度發威311F 06/11 12:49
→ hosen: VAVA,外資小兒314F 06/11 12:51
推 yuebin: 邪惡第五波最後一波 抓緊要起飛了315F 06/11 12:52
推 teerh: 空單拿出來再說316F 06/11 12:55
推 uller: 還有最後一波 不要被騙317F 06/11 12:57
推 q43128: 開崩 現在是給多蛙逃命機會 不要不信邪318F 06/11 12:59
推 Wallen: 還不快把握機會歐印,答案給你抄還不會320F 06/11 13:04
推 ipath19: 46k放空驕傲一輩子322F 06/11 13:07
推 acimao: 本多終勝
除非破前低,不然離成本太遠了。325F 06/11 13:13
推 fatb: 正二都回平盤了 今天是多軍贏
南亞科我空不下去 這盤別看太空327F 06/11 13:15
噓 imlucky: 建議你去看迷霧驚魂 結尾329F 06/11 13:21
→ Huskyyy: 2萬初建倉的正二:333F 06/11 13: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