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作者 MOMO0478 (沒死)
標題 [情報] 2408 南亞科 5月營收
時間 Wed Jun  3 15:07:28 2026


本資料由 (上市公司)南亞科 公司提供
民國115年05月   單位:新台幣仟元

項目    營業收入淨額
本月      27,669,563
去年同期          3,333,121
增減金額          24,336,442
增減百分比        730.14
本年累計          102,247,696
去年累計          13,639,881
增減金額          88,607,815
增減百分比        649.62
備註 / 營收變化原因說明 受市場需求成長影響。

資料來源:https://mopsov.twse.com.tw/mops/web/t05st10_ifrs

y+730.14%
m+8.55%
創新高~~
賺爛了 賺翻了
月月報價往上~~
記憶體貴翻天~~

可以救救記憶體通路麻qq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93.115 (臺灣)
※ 作者: MOMO0478 2026-06-03 15:07:28
※ 文章代碼(AID): #1g7zAoe_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0470450.A.A3F.html
※ 編輯: MOMO0478 (59.120.193.115 臺灣), 06/03/2026 15:08:46
g0t24568: 噴爆1F 06/03 15:07
beckhon: 月增長放緩2F 06/03 15:07
Xration: 明天一根3F 06/03 15:08
NTUST: 才4F 06/03 15:08
apolloapollo: 應該沒料了 AI pc都漲起來了5F 06/03 15:08
smartpoky: 噴6F 06/03 15:08
km1201: 下去7F 06/03 15:08
※ 編輯: MOMO0478 (59.120.193.115 臺灣), 06/03/2026 15:08:59
beckhon: 明天一根往上或往下不好說8F 06/03 15:09
m10112256: 好少,明天一根往下,果然是景氣循環股= =9F 06/03 15:09
NTUST: 多上個月20億,但年增沒有上個月好看10F 06/03 15:09
cruisewu2003: 已反應11F 06/03 15:09
puwo: 已反應12F 06/03 15:09
z50502: 明天一根13F 06/03 15:09
suireky: 月增8% QQ14F 06/03 15:09
WhaleYu: 剛過高又在洗15F 06/03 15:09
lawyer94: 已反應,明天一根崩爛16F 06/03 15:09
whynot0629: 現貨價又開始狂飆了17F 06/03 15:10
NTUST: 看錯了 年增也變多18F 06/03 15:10
magicgreet: Q1 80% Q2 60% 說好的60%呢..19F 06/03 15:10
steven3QXD: 開放委屈20F 06/03 15:10
BoyRock: 台股不喜歡賺錢公司21F 06/03 15:10
yumin88889: 已反映 抓最後一隻22F 06/03 15:11
jumilin927: 明天一根23F 06/03 15:11
CCAP: 已反應24F 06/03 15:11
sunrise1748: 記憶空蛙:已反應25F 06/03 15:11
changwl001: 已反應26F 06/03 15:11
vodkalime607: 未看先拆 明天黑盤27F 06/03 15:11
zzzzzlss: 噴       向下28F 06/03 15:12
hsiang0619: 噴29F 06/03 15:12
fly0204: 已反應30F 06/03 15:12
a11011788: 華邦電2萬%屌打31F 06/03 15:12
sakeru: 成長放緩 明天一根32F 06/03 15:12
g9911761: 已反應 沒爆發了33F 06/03 15:12
hihi29: 月增8% 營收已到高點了 再不跑的 保重@@34F 06/03 15:13
shunhahahaha: 月增才8%喔 明天下去!35F 06/03 15:13
snobbish: 高原化了36F 06/03 15:13
Startburst: 糕點已到 丸子37F 06/03 15:14
a24606: 完蛋,明天跌停38F 06/03 15:14
duck0709: 現在年增沒2萬%都會被酸39F 06/03 15:14
a27783322: 8%==? 崩40F 06/03 15:15
PTTMAXQQ: 月增八趴太少了要跌8%41F 06/03 15:16
waynn1215: 是真的有人不懂營收跟eps的差別
42F 06/03 15:16
gtaped05550: 8%死定了44F 06/03 15:16
PTTMAXQQ: 看看旺宏800%的今天跌停
你730%而已該怎麼做應該了解吧45F 06/03 15:17
youreruhs: 四月到五月股價都翻倍了,月增才8%?47F 06/03 15:17
azndevil26: 空蛙還在找服浮木喔 明天一根48F 06/03 15:17
youreruhs: 看來股價真的已反應49F 06/03 15:17
waynn1215: 同一群人去年開始飆說沒數字 現在看mom比股價50F 06/03 15:18
Waitaha: 所以5月的eps多少51F 06/03 15:18
lingbei: 第二季報價也是漲6成,卡蛙又安全渡過五月52F 06/03 15:18
gn7722: 月增8%?嗯…53F 06/03 15:19
jjoonnyy: 月增沒有加,股價翻倍,該下去了54F 06/03 15:19
waynn1215: 還有一群天天盯現貨報價的55F 06/03 15:19
kenbbc12321: 還可以月增...56F 06/03 15:19
nidhogg: 已哭已哭57F 06/03 15:19
ayufly: 月增才8%?到頂了?丸58F 06/03 15:20
SQOneal: 華邦年增200倍像大雄0分考60分 牙科年增七倍像靜香80分考90分59F 06/03 15:20
chuntien: 本益比還低的勒61F 06/03 15:20
DonDonFans: 還能月增?62F 06/03 15:21
rul4ji3gp6: 已減速 記憶卡蛙掰了63F 06/03 15:22
knola: 還可以月增.....有點強64F 06/03 15:22
pei520: 打不贏就加入65F 06/03 15:22
white1861: 猛了 還能月增 要死了66F 06/03 15:22
gn7722: 散戶套滿手,變成只要有月增就好了,太可憐了吧67F 06/03 15:22
ddd852: 怕68F 06/03 15:22
chibmw: 都火力全開了,除非漲價,否則業績大概到頂了69F 06/03 15:22
gn7722: 吹哨壯膽啊xd70F 06/03 15:23
hook99: 反串要說欸,搞得我好亂71F 06/03 15:23
waynn1215: 南亞科這點還能套 是敲在昨天?空空的世界真奇怪72F 06/03 15:23
BDroach: 沒有20000%,難怪跌73F 06/03 15:23
fafcfh: 航運2.0景氣循環股74F 06/03 15:23
eastereaster: 營收月增8%,股價月增100%75F 06/03 15:23
rahim03: 就算看PB 南亞科還是不高 不過台股可能不喜歡賺錢公76F 06/03 15:23
CCAP: 記憶體本來就循環股78F 06/03 15:24
rahim03: 算PE 像白菜 算PB還是不高 你說往上走還是往下走79F 06/03 15:24
white1861: 牙科 要破千吧80F 06/03 15:24
waynn1215: 只看營收eps做股票 然後連自己在看什麼都不知道81F 06/03 15:24
gn7722: 重點是不要吹哨壯膽好嗎82F 06/03 15:24
neil0611: 明天一根向下 謝謝83F 06/03 15:24
brian3639: 啊娘喂84F 06/03 15:24
waynn1215: 看起來比較像是看不懂的沒賺到錢的一直酸葡萄85F 06/03 15:25
energy100203: 產能差不多見頂 除非報價繼續飆 營收要等新廠了86F 06/03 15:25
OGC1000times: 看到還有人在酸我就放心了87F 06/03 15:25
gn7722: 就事論事評估營收88F 06/03 15:25
rahim03: 不需要吹哨壯膽 反正時間會證明一切89F 06/03 15:26
waynn1215: 沒數字說炒股本夢比 有數字喊高點到
不怕人笑就贏麻了90F 06/03 15:26
eric02: 月增+8% 股價月增多少?92F 06/03 15:26
malasong: 死定了才8趴,明天下山93F 06/03 15:26
white1861: 牙科有 美光閃迪 海力士罩~遲早破千94F 06/03 15:27
waynn1215: 記憶體 載板 光通 每個都酸每個都噴嘻嘻95F 06/03 15:27
kenbbc12321: 對比一月,營收快翻倍,毛利又增96F 06/03 15:27
zzzz0516: 嘻嘻,成本200隨便放著等年底再來看97F 06/03 15:27
cct1121: 算是已知98F 06/03 15:27
zzzz0516: 說會崩的去看看上個月南亞科營收就知道了,都同一批人在亂的99F 06/03 15:27
waynn1215: 到時候被動元件營收/自結文 同一批人又要繼續跳了101F 06/03 15:28
lan3695120: 沒有夢了102F 06/03 15:28
energy100203: 毛利率67.9% 只能說記憶體爆幹賺==103F 06/03 15:28
dog41125: 要上看3000了懂得都懂^^104F 06/03 15:29
haley80208: 月增放緩 明天要_樓105F 06/03 15:30
gtaped05550: 還看本益比啊?看看群聯好嗎106F 06/03 15:31
sika3: 沒招了吧107F 06/03 15:32
gtaped05550: 才前四個月賺破百了欸108F 06/03 15:32
domodesty: 今天黑K 整理了吧???109F 06/03 15:32
SQOneal: 整年EPS多少 下面算一下110F 06/03 15:33
j32072: 記憶體魚鰓111F 06/03 15:34
notea: 委屈了112F 06/03 15:34
stocktonty: 明天跌停113F 06/03 15:36
HarukaLM: 已反應..114F 06/03 15:37
id41030: 上個月公佈財報就崩了115F 06/03 15:37
tbiarenas: 完了月增放緩116F 06/03 15:37
ymlin0331: 明天一根往下XDDD117F 06/03 15:38
gameboy163: 塊陶啊 明天向__118F 06/03 15:38
panda816: 別這樣啦今天跌4%了 明天可以補漲了吧119F 06/03 15:40
rdkirk: 挖靠 南亞科賺爆120F 06/03 15:40
l04: cpo比較賺 有未來121F 06/03 15:41
chenergy: 全聯委屈了122F 06/03 15:42
m4vu0: 群聯好委屈123F 06/03 15:42
yangsuper: 330收124F 06/03 15:44
david3033: 記憶體是走投無路的人在買的.jpg125F 06/03 15:44
hkcdc: 今天甩轎嗎 明天噴126F 06/03 15:44
cafeiouiou: 目標價調到888127F 06/03 15:45
windcham: 月增放緩 股價高點已到128F 06/03 15:45
julian42: 8趴不如預期129F 06/03 15:46
leeroy277: 已反應,崩130F 06/03 15:46
sm801101: 今天跌131F 06/03 15:46
dog41125: 買本夢的在緊張了ww132F 06/03 15:46
DORAQMON: 低於預期,明天跌停133F 06/03 15:47
yslimit: 噴134F 06/03 15:48
Brioni: 今天看起來已經有在出貨,最近跑去哪了?135F 06/03 15:50
AdamHuangNew: 只會吹群聯 庫存賣光怎辦?136F 06/03 15:50
Brioni: 最近最近去金融?137F 06/03 15:50
fallinlove15: 玩美光吧 台股看這個也不知道要怎麼玩138F 06/03 15:50
giantwinter: 噴139F 06/03 15:52
ibanes: 完了,明天往上崩140F 06/03 15:53
NEX4036: 明天漲停141F 06/03 15:53
myth0422: 明年基期拉高 就沒那麼好看囉142F 06/03 15:54
a6435966: 看到一堆人在酸 就知道股價又要創新高了 讚143F 06/03 15:54
azure: 才三位數YoY 丸辣144F 06/03 15:55
sexybox: 毛利超高 股價500剛好而已145F 06/03 15:56
f204137: https://i.mopix.cc/UUoSYY.jpg 看這張圖吧146F 06/03 15:56
debris: 月增8趴  笑死147F 06/03 15:57
f204137: 南亞科 分到一點單 就會爆發148F 06/03 15:57
coolrock: 差不多到頂部了 下個月可能就月減149F 06/03 15:59
loveisth520: 已反應 看來明天要一根了150F 06/03 15:59
e73103999: 早就反應了 還在自嗨151F 06/03 16:00
saiboos: 記憶卡蛙怎麼輸啊152F 06/03 16:01
arther610326: 一堆賺到流湯 還有人在恐慌153F 06/03 16:02
harrychen413: 已反應啦 沒驚喜 下去154F 06/03 16:02
simeunjin: 鈍化惹155F 06/03 16:02
madbele: 應該是產能到頂的關係156F 06/03 16:03
f204137: 台積是龍頭 反而不會這樣幾百%爆發成長的157F 06/03 16:03
energy100203: 擴廠吃三大不要的還是一堆肉 只是股價要緩緩囉158F 06/03 16:05
workhardplz: 還在不看好哈哈159F 06/03 16:05
NEX4036: 等新廠產能開出來了160F 06/03 16:08
shotan: 已反應161F 06/03 16:09
greatliona: 繼續賺爛 牙科1000!162F 06/03 16:09
DINGAU: 全年eps 50 保底了163F 06/03 16:11
wulaw5566: 沒有1000%不及格164F 06/03 16:16
viorc: 今天這走勢真的像已反應165F 06/03 16:18
Smallpiggy: 毛利率67.9趴欸 多少人在科技業 這是很誇張的數字166F 06/03 16:22
baigyatsh: 看看4/30走勢再看看5/4公布後的走勢168F 06/03 16:23
sarsman: 嗚 嗚蛙蛙嗚蛙169F 06/03 16:25
akira911: 今天開盤紅K之後,60分K都可以看到大戶分批在倒貨,應該是提前反映了。明天南下列車應該會啟動吧170F 06/03 16:26
jedl1025: 明天來得及買嗎?172F 06/03 16:28
TiMac1: 明天一定噴
明天一字買不到173F 06/03 16:29
ymlin0331: GO TO SOUTH!!!175F 06/03 16:30
twistplok: 樓上一堆壞人,這種高毛利,月增8%,賺爛了,營收67%都賺的。176F 06/03 16:31
lovebabyqqq: 月增8% 股價月增40% 該還了178F 06/03 16:32
Iponponman: 才跌一天,果真已反應景氣循環憨又都出來了179F 06/03 16:33
leo255112: 比想像中少180F 06/03 16:36
amishitter: 有賺錢難怪被倒爛181F 06/03 16:38
famle: 只看月增的大概不知道合約是以季在變動
4月營收為何暴增的原因是第二季合約漲價
所以牙科會不會To the moon基本上是看7月營收182F 06/03 16:38
assian: 爛耶,人家華邦年增2萬多趴185F 06/03 16:40
roseritter: 營收夠高的話 月增8%  EPS可能加數十%186F 06/03 16:40
cdlin: 產能應該到極限了,現在月增的都是吃到報價上漲吧187F 06/03 16:40
kyorock: 99 牙科 995188F 06/03 16:43
livewater: 丸,越賺錢越跌189F 06/03 16:44
Iponponman: 200已反應,300已反應,400已反應190F 06/03 16:45
rejecth0: 白痴嗎 +2萬趴那個是獲利,這個是營收,營收+兩萬趴看看191F 06/03 16:46
s56565566123: 還要噴193F 06/03 16:48
twistplok: 到600時也會說已反應194F 06/03 16:49
greatliona: 討論度有夠高 空蛙到底有沒有單啊?195F 06/03 16:50
gtaped05550: 我有群聯多單 死定了對不對196F 06/03 16:51
energy100203: 998299 995197F 06/03 16:52
kychen: 已反應198F 06/03 16:54
ryryblue: 酸酸如果真的有空單 我只能祝福了199F 06/03 16:55
alonzohorse: 月增有夠可悲,崩200F 06/03 16:56
wei9898: 已反應201F 06/03 16:56
waynn1215: 不一定是壞人 多數是看不懂或硬要酸而已202F 06/03 16:57
black82465: 空軍 抓最後203F 06/03 16:59
TeddyisaBear: 牙科賺爛204F 06/03 17:00
lluunnaa: 也太強205F 06/03 17:00
out79: 噴爆206F 06/03 17:01
gtaped05550: 27賺91塊 現在400208F 06/03 17:03
dog41125: Eps91的話真的要上看3000了==209F 06/03 17:11
cates: 新聞出來就是出貨了210F 06/03 17:13
pei520: 神啊211F 06/03 17:15
cates: 月增沒增多少就差不多這個價格了 抓最後嘍212F 06/03 17:17
e73103999: 極限就在這裡了 反應未來 就是崩崩 不要再傻了213F 06/03 17:17
ShackMama: 這EPS214F 06/03 17:18
CTC0115: 月增8% 下個月就會變成-8%了215F 06/03 17:36
dog41125: 買本夢比的人很難受,我們記憶卡蛙要體諒他們^^216F 06/03 17:44
perlone: 開門一天賺13.8億 賺翻了217F 06/03 17:49
AlvaroMorata: 月月增 根本甭擔心218F 06/03 18:03
beagle627: 算eps要爆噴了 毛利率愈拉愈高219F 06/03 18:10
ymx3xc: 噴噴噴220F 06/03 18:12
pili30155: 噴221F 06/03 18:18
elvaismylove: 賺爛,超爽222F 06/03 18:21
smasher: 好扯 eps這樣一年多高啊223F 06/03 18:24
asws0808: 吵架行情224F 06/03 18:38
bear753951: 記憶體年增沒個1000%都會被說over225F 06/03 18:38
ghfjdksla: 有營收台股不愛XD226F 06/03 18:40
iamaq18c: WOW227F 06/03 18:47
letyouselfgo: EPS預估45~50元228F 06/03 19:19
shang17: 月增開始放緩,懂的都懂229F 06/03 19:25
cates: 未看先猜明天開高走低!230F 06/03 19:29
ibanes: 產能已滿載,能月增是價格上漲231F 06/03 19:32
skypp1999: 跟上月比也差太多了吧232F 06/03 19:42
mutsutakato: eps45~50 股價才401233F 06/03 19:50
ppbro: 今年應該是破50了吧234F 06/03 19:58
coeXist: 居然今天就公佈了 那感覺已反應235F 06/03 20:00
sunrise1748: 記憶空蛙不管賺多少都是已反應236F 06/03 20:06
bigair888: 賺爛237F 06/03 20:16
yellow5: 這次不跑,不知道要幾輩子了238F 06/03 21:02
DINGAU: 看美股就懂 ai 需求擴張的速度 記憶體增產追不上239F 06/03 21:57
Iponponman: 空手蛙從200已反應到600240F 06/03 22:37
warm0808: 今天調解一波還行241F 06/04 00:14
victor628: 這個月增幾乎都是反應價格的上漲,Q2毛利率應該接近80%242F 06/04 00: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