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作者 MOMO0478 (沒死)標題 [情報] 2408 南亞科 5月營收時間 Wed Jun 3 15:07:28 2026
本資料由 (上市公司)南亞科 公司提供
民國115年05月 單位:新台幣仟元
項目 營業收入淨額
本月 27,669,563
去年同期 3,333,121
增減金額 24,336,442
增減百分比 730.14
本年累計 102,247,696
去年累計 13,639,881
增減金額 88,607,815
增減百分比 649.62
備註 / 營收變化原因說明 受市場需求成長影響。
資料來源:
https://mopsov.twse.com.tw/mops/web/t05st10_ifrs
y+730.14%
m+8.55%
創新高~~
賺爛了 賺翻了
月月報價往上~~
記憶體貴翻天~~
可以救救記憶體通路麻qq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93.115 (臺灣)
※ 作者: MOMO0478 2026-06-03 15:07:28
※ 文章代碼(AID): #1g7zAoe_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0470450.A.A3F.html
※ 編輯: MOMO0478 (59.120.193.115 臺灣), 06/03/2026 15:08:46
※ 編輯: MOMO0478 (59.120.193.115 臺灣), 06/03/2026 15:08:59
→ beckhon: 明天一根往上或往下不好說8F 06/03 15:09
→ m10112256: 好少,明天一根往下,果然是景氣循環股= =9F 06/03 15:09
→ NTUST: 多上個月20億,但年增沒有上個月好看10F 06/03 15:09
推 puwo: 已反應12F 06/03 15:09
→ NTUST: 看錯了 年增也變多18F 06/03 15:10
推 magicgreet: Q1 80% Q2 60% 說好的60%呢..19F 06/03 15:10
推 BoyRock: 台股不喜歡賺錢公司21F 06/03 15:10
推 CCAP: 已反應24F 06/03 15:11
推 sakeru: 成長放緩 明天一根32F 06/03 15:12
推 hihi29: 月增8% 營收已到高點了 再不跑的 保重@@34F 06/03 15:13
→ a24606: 完蛋,明天跌停38F 06/03 15:14
→ waynn1215: 是真的有人不懂營收跟eps的差別
糕42F 06/03 15:16
→ PTTMAXQQ: 看看旺宏800%的今天跌停
你730%而已該怎麼做應該了解吧45F 06/03 15:17
推 youreruhs: 四月到五月股價都翻倍了,月增才8%?47F 06/03 15:17
→ waynn1215: 同一群人去年開始飆說沒數字 現在看mom比股價50F 06/03 15:18
推 Waitaha: 所以5月的eps多少51F 06/03 15:18
推 lingbei: 第二季報價也是漲6成,卡蛙又安全渡過五月52F 06/03 15:18
→ gn7722: 月增8%?嗯…53F 06/03 15:19
推 jjoonnyy: 月增沒有加,股價翻倍,該下去了54F 06/03 15:19
推 ayufly: 月增才8%?到頂了?丸58F 06/03 15:20
推 SQOneal: 華邦年增200倍像大雄0分考60分 牙科年增七倍像靜香80分考90分59F 06/03 15:20
→ knola: 還可以月增.....有點強64F 06/03 15:22
推 pei520: 打不贏就加入65F 06/03 15:22
→ gn7722: 散戶套滿手,變成只要有月增就好了,太可憐了吧67F 06/03 15:22
推 chibmw: 都火力全開了,除非漲價,否則業績大概到頂了69F 06/03 15:22
→ gn7722: 吹哨壯膽啊xd70F 06/03 15:23
推 hook99: 反串要說欸,搞得我好亂71F 06/03 15:23
推 waynn1215: 南亞科這點還能套 是敲在昨天?空空的世界真奇怪72F 06/03 15:23
推 BDroach: 沒有20000%,難怪跌73F 06/03 15:23
推 fafcfh: 航運2.0景氣循環股74F 06/03 15:23
推 rahim03: 就算看PB 南亞科還是不高 不過台股可能不喜歡賺錢公司76F 06/03 15:23
推 CCAP: 記憶體本來就循環股78F 06/03 15:24
→ rahim03: 算PE 像白菜 算PB還是不高 你說往上走還是往下走79F 06/03 15:24
→ waynn1215: 只看營收eps做股票 然後連自己在看什麼都不知道81F 06/03 15:24
→ gn7722: 重點是不要吹哨壯膽好嗎82F 06/03 15:24
→ waynn1215: 看起來比較像是看不懂的沒賺到錢的一直酸葡萄85F 06/03 15:25
→ gn7722: 就事論事評估營收88F 06/03 15:25
→ rahim03: 不需要吹哨壯膽 反正時間會證明一切89F 06/03 15:26
→ waynn1215: 沒數字說炒股本夢比 有數字喊高點到
不怕人笑就贏麻了90F 06/03 15:26
推 eric02: 月增+8% 股價月增多少?92F 06/03 15:26
推 white1861: 牙科有 美光閃迪 海力士罩~遲早破千94F 06/03 15:27
→ waynn1215: 記憶體 載板 光通 每個都酸每個都噴嘻嘻95F 06/03 15:27
推 zzzz0516: 嘻嘻,成本200隨便放著等年底再來看97F 06/03 15:27
→ zzzz0516: 說會崩的去看看上個月南亞科營收就知道了,都同一批人在亂的99F 06/03 15:27
→ waynn1215: 到時候被動元件營收/自結文 同一批人又要繼續跳了101F 06/03 15:28
推 dog41125: 要上看3000了懂得都懂^^104F 06/03 15:29
推 sika3: 沒招了吧107F 06/03 15:32
推 SQOneal: 整年EPS多少 下面算一下110F 06/03 15:33
→ j32072: 記憶體魚鰓111F 06/03 15:34
→ notea: 委屈了112F 06/03 15:34
→ id41030: 上個月公佈財報就崩了115F 06/03 15:37
推 panda816: 別這樣啦今天跌4%了 明天可以補漲了吧119F 06/03 15:40
推 rdkirk: 挖靠 南亞科賺爆120F 06/03 15:40
噓 l04: cpo比較賺 有未來121F 06/03 15:41
→ m4vu0: 群聯好委屈123F 06/03 15:42
→ david3033: 記憶體是走投無路的人在買的.jpg125F 06/03 15:44
→ hkcdc: 今天甩轎嗎 明天噴126F 06/03 15:44
→ Brioni: 今天看起來已經有在出貨,最近跑去哪了?135F 06/03 15:50
→ Brioni: 最近最近去金融?137F 06/03 15:50
推 ibanes: 完了,明天往上崩140F 06/03 15:53
推 myth0422: 明年基期拉高 就沒那麼好看囉142F 06/03 15:54
推 a6435966: 看到一堆人在酸 就知道股價又要創新高了 讚143F 06/03 15:54
→ azure: 才三位數YoY 丸辣144F 06/03 15:55
推 sexybox: 毛利超高 股價500剛好而已145F 06/03 15:56
推 debris: 月增8趴 笑死147F 06/03 15:57
→ f204137: 南亞科 分到一點單 就會爆發148F 06/03 15:57
→ coolrock: 差不多到頂部了 下個月可能就月減149F 06/03 15:59
→ saiboos: 記憶卡蛙怎麼輸啊152F 06/03 16:01
推 madbele: 應該是產能到頂的關係156F 06/03 16:03
推 f204137: 台積是龍頭 反而不會這樣幾百%爆發成長的157F 06/03 16:03
推 NEX4036: 等新廠產能開出來了160F 06/03 16:08
推 DINGAU: 全年eps 50 保底了163F 06/03 16:11
推 viorc: 今天這走勢真的像已反應165F 06/03 16:18
推 Smallpiggy: 毛利率67.9趴欸 多少人在科技業 這是很誇張的數字…166F 06/03 16:22
→ baigyatsh: 看看4/30走勢再看看5/4公布後的走勢168F 06/03 16:23
推 akira911: 今天開盤紅K之後,60分K都可以看到大戶分批在倒貨,應該是提前反映了。明天南下列車應該會啟動吧170F 06/03 16:26
推 TiMac1: 明天一定噴
明天一字買不到173F 06/03 16:29
推 twistplok: 樓上一堆壞人,這種高毛利,月增8%,賺爛了,營收67%都賺的。176F 06/03 16:31
推 Iponponman: 才跌一天,果真已反應景氣循環憨又都出來了179F 06/03 16:33
推 famle: 只看月增的大概不知道合約是以季在變動
4月營收為何暴增的原因是第二季合約漲價
所以牙科會不會To the moon基本上是看7月營收182F 06/03 16:38
推 assian: 爛耶,人家華邦年增2萬多趴185F 06/03 16:40
推 roseritter: 營收夠高的話 月增8% EPS可能加數十%186F 06/03 16:40
推 cdlin: 產能應該到極限了,現在月增的都是吃到報價上漲吧187F 06/03 16:40
推 kyorock: 99 牙科 995188F 06/03 16:43
推 Iponponman: 200已反應,300已反應,400已反應190F 06/03 16:45
推 rejecth0: 白痴嗎 +2萬趴那個是獲利,這個是營收,營收+兩萬趴看看191F 06/03 16:46
推 ryryblue: 酸酸如果真的有空單 我只能祝福了199F 06/03 16:55
推 waynn1215: 不一定是壞人 多數是看不懂或硬要酸而已202F 06/03 16:57
推 out79: 噴爆206F 06/03 17:01
推 dog41125: Eps91的話真的要上看3000了==209F 06/03 17:11
推 cates: 新聞出來就是出貨了210F 06/03 17:13
推 cates: 月增沒增多少就差不多這個價格了 抓最後嘍212F 06/03 17:17
噓 e73103999: 極限就在這裡了 反應未來 就是崩崩 不要再傻了213F 06/03 17:17
推 CTC0115: 月增8% 下個月就會變成-8%了215F 06/03 17:36
推 dog41125: 買本夢比的人很難受,我們記憶卡蛙要體諒他們^^216F 06/03 17:44
→ perlone: 開門一天賺13.8億 賺翻了217F 06/03 17:49
推 beagle627: 算eps要爆噴了 毛利率愈拉愈高219F 06/03 18:10
推 smasher: 好扯 eps這樣一年多高啊223F 06/03 18:24
→ bear753951: 記憶體年增沒個1000%都會被說over225F 06/03 18:38
推 shang17: 月增開始放緩,懂的都懂229F 06/03 19:25
推 cates: 未看先猜明天開高走低!230F 06/03 19:29
→ ibanes: 產能已滿載,能月增是價格上漲231F 06/03 19:32
→ ppbro: 今年應該是破50了吧234F 06/03 19:58
→ coeXist: 居然今天就公佈了 那感覺已反應235F 06/03 20:00
推 yellow5: 這次不跑,不知道要幾輩子了238F 06/03 21:02
推 DINGAU: 看美股就懂 ai 需求擴張的速度 記憶體增產追不上239F 06/03 21:57
推 victor628: 這個月增幾乎都是反應價格的上漲,Q2毛利率應該接近80%242F 06/04 00: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