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作者 a0913 (沒救的貓奴)
標題 [情報] 6770 力積電 5月營收
時間 Fri Jun  5 16:59:19 2026


標題:6770 力積電 5月營收

來源:公開資訊觀測站

網址:
 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t146sb05?companyId=6770
 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t05st10_ifrs

內文:

本資料由 (上市公司) 力積電 公司提供
民國115年05月
單位:新台幣仟元
項目    營業收入淨額
本月:  5,770,374
去年同期:      3,632,314
增減金額:      2,138,060
增減百分比:    58.86
本年累計:      24,388,717
去年累計:      18,558,042
增減金額:      5,830,675
增減百分比:    31.42
備註/營收變化原因說明: 主係客戶需求上升,銷售量增加,銷售價格調漲。

單位 : 新台幣仟元
本年迄今累計營收        去年同期累計營收        累計營收成長率
  24,388,717                18,558,042               31.42%


115年05月營收
5,770,374
115年04月營收
5,045,881

MoM +14.36%  YoY +58.86%

心得 : 相信黃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210.62.4 (臺灣)
※ 作者: a0913 2026-06-05 16:59:19
※ 文章代碼(AID): #1g8e_gTV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0649962.A.75F.html
kl0408: 好爛1F 06/05 16:59
lesnaree2: 差點跌停2F 06/05 16:59
suireky: 被另一個老黃搞了3F 06/05 17:00
hidework: 別人幾萬% 你幾趴啦4F 06/05 17:00
yousking: 記憶卡蛙牛皮差不多要吹完惹5F 06/05 17:00
kl0408: 看起來是力G電帶賽MU6F 06/05 17:00
jason0828: 44個月新高 gogo7F 06/05 17:00
rimyang980: 下禮拜一一根8F 06/05 17:01
liafree: 不錯了吧9F 06/05 17:01
aaa80563: 問就是嚇甩磨 各位穩住10F 06/05 17:01
MoneyDay5566: 笑死11F 06/05 17:01
joyeszhang: 相信黃董 套牢你懂12F 06/05 17:02
ai6j8tos: 今天散戶人踩人,小兒買超19萬張,買到差點跌停...13F 06/05 17:02
MorrisChang: 爛死了 別被騙14F 06/05 17:04
nakayamayyt: 這次是真的 相信黃董15F 06/05 17:04
fly0204: 問就是已反應16F 06/05 17:04
lanx105: 噴爛了17F 06/05 17:05
keyboard1624: 好爛18F 06/05 17:05
Ryan1994: 超爛 噴19F 06/05 17:07
heavensun: 利多 明天止跌了20F 06/05 17:07
AZ09: 穩了 相信黃董21F 06/05 17:07
Ryan1994: 華邦YoY 180跌停22F 06/05 17:07
xbx123: 真的超屎23F 06/05 17:08
lyhorcish: 四月看五月,五月看六月,今天接了三次刀24F 06/05 17:08
KEDEN: 還好我昨天賣掉了 今天真是太黑了25F 06/05 17:09
kevinchu26: 完了 記憶體沒有100%以上……26F 06/05 17:09
Jaspercool: 還行 他算是這波記憶體漲最少的27F 06/05 17:09
mnxzq: 他不是在漲EMIB嗎 又還沒真的開始營收 不能跟記憶體比吧28F 06/05 17:11
gn00152097: 這數字還不錯吧 希望體質是真的在改善了30F 06/05 17:13
johnwu: 乾 今天沒撿31F 06/05 17:14
super1937: 噴到20032F 06/05 17:15
gn00152097: 他又不是純記憶體股 人家是晶圓代工廠33F 06/05 17:15
qwe147147: 噴34F 06/05 17:16
lawyer94: 有點爛35F 06/05 17:16
goshnash: EMIB還沒放量吧,之後就知道了36F 06/05 17:20
Qoo20811: 有美光和英特爾的單 未來不怕餓死吧37F 06/05 17:21
nash1314: 相信黃董38F 06/05 17:22
permanent27: DDDD39F 06/05 17:30
leiouter: 把錢還我,黃董!!!!40F 06/05 17:31
firelemon: 反應過度 禮拜一一根招待41F 06/05 17:34
AlvaroMorata: 以力積電來講 很強42F 06/05 17:37
Kerwinyang: 好鳥喔43F 06/05 17:40
ymx3xc: 噴爆44F 06/05 17:40
treetop02: 噴45F 06/05 17:42
awyechou: 比旺綠爛 該下去了46F 06/05 17:42
rcf150cc: 這波噴到94還不知足喔 嘻嘻47F 06/05 17:44
jkokpcu: 調漲!48F 06/05 17:49
firxd: 有fu糗 越爛越噴49F 06/05 17:51
livewater: 超鳥,50元收50F 06/05 17:52
starfirerex: 感覺沒很多51F 06/05 17:54
Hateson: 相信黃董52F 06/05 18:01
coolrock: 越來越賺53F 06/05 18:03
notea: 希望能回一點點  套慘了54F 06/05 18:04
mozi: 明天最多平盤而已55F 06/05 18:06
NoteEdge: 一年信一次就好56F 06/05 18:06
xander1525: 崩崩57F 06/05 18:07
KillQB: 拉基58F 06/05 18:08
eno03: 今年第三次套牢 之前兩次停損 我是狗吧59F 06/05 18:11
horse2819: 14趴60F 06/05 18:15
starlityang: 外資買到跌停 散戶團結讓外資吃吃苦頭61F 06/05 18:19
allenJr: 股價谷底漲上來有五倍吧XD YOY才增加五成62F 06/05 18:23
Skycrane: 回5063F 06/05 18:25
eddy13: 少別人一位數呀64F 06/05 18:26
k752555: 委屈了 下禮拜一下去一根65F 06/05 18:30
good200: 下禮拜一根粗的66F 06/05 18:35
wondtty: 120沒問題了67F 06/05 18:39
ericaaa: 爛爆了 一個月營收沒百億都是垃圾68F 06/05 18:56
barrywu: Intel EMIB 川投顧  MU69F 06/05 18:56
onekoni: 哇操70F 06/05 19:18
MichaelKiske: 山頂好冷71F 06/05 19:33
cruisewu2003: 要下去了 被玩爛了72F 06/05 19:55
jvor0719: 委屈了宏達電73F 06/05 20:11
fafcfh: 難怪快跌停,好慘74F 06/05 20:59
wrbdnombd: 廢物主管還在那邊搞宮鬥哈哈75F 06/05 23: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