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作者 DrowningPool (My broken dreams)標題 [新聞] 伊朗軍方指揮部表示:荷姆茲海峽再次關閉時間 Sat Jun 20 21:31:49 2026
原文標題: 請勿刪減或自創標題,違者4-1處分,此行請刪除
Iran's military command says Strait of Hormuz is closed again, citing Israeli
attacks in Lebanon
原文連結: 網址超過一行,請用縮網址,連結不能點擊者板規 1-2-2 處分。
https://reurl.cc/YD20pD
發布時間: 請勿張貼超過3天新聞
2026-6-20
記者署名:
原文內容:
DUBAI, United Arab Emirates (AP) — Iran’s joint military command said
Saturday that the Strait of Hormuz has been closed again, citing Israeli
attacks in Lebanon and U.S. “bad faith” and “its clear breach of its
commitments” by failing to end the war.
The statement on state television also warned that “if the aggression
continues, subsequent steps have been planned.”
Ships had begun transiting the strait after the interim U.S.-Iran agreement
was signed earlier in the week.
伊朗聯合軍事指揮部週六表示,荷姆茲海峽已再次關閉,理由是以色列在黎巴嫩發動攻擊
,以及美國「缺乏誠信」、未能終結戰爭,構成「明顯違反其承諾」。
這份在國營電視台發布的聲明也警告:「如果侵略持續,後續步驟已經規劃完成。」
本週稍早,美國與伊朗簽署臨時協議後,船隻才剛開始重新通過該海峽。
心得/評論:
美國才說可以通行了
伊朗軍方又又又又說要封閉海峽
因為美國跟以色列違反停火MOU
又是連假鬼故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2.44.219 (臺灣)
※ 作者: DrowningPool 2026-06-20 21:31:49
※ 文章代碼(AID): #1gDfP7sv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1962311.A.DB9.html
推 suja: 驚不驚喜 意不意外?2F 06/20 21:32
推 nfsong: 政府管不了軍隊 GG3F 06/20 21:32
→ nfsong: 從此以後 簽啥也沒用了5F 06/20 21:32
推 ccdrv: 又開搞了 完了 星期一有戲6F 06/20 21:33
推 dwiee: 完蛋了 牢川被看破底牌 沒牌打了16F 06/20 21:34
推 suja: 多蛙:我不喜歡這篇 謝謝17F 06/20 21:35
推 nfsong: 戰備石油 4周後用完20F 06/20 21:36
推 nikok: 這下鬧大了24F 06/20 21:37
推 hate56: 開開關關 開開又關關25F 06/20 21:37
推 asssas99: 不都是ㄧ直開開關關嗎?還在看新聞做股票?那你星ㄧ趕快賣吧27F 06/20 21:37
推 nfsong: 川普 在石油期貨買了多少空單29F 06/20 21:38
→ schula: 川皇直接去以找雅虎押回美國吧37F 06/20 21:39
推 matzuzaka: 這垃圾國家煩不煩,直接種香菇讓他們從地表消失比較快41F 06/20 21:40
推 luvahajlp: 多蛙空蛙輪流高潮 究竟端午變盤把誰bang不見呢48F 06/20 21:43
推 agvnol: 週末鬼故事!!!50F 06/20 21:44
推 JOKIC: 海峽是不是電梯啊,可以開開關關的51F 06/20 21:45
推 amig0123: 船快點過啊 美國庫存剩4周 先過先贏喔喔喔喔喔喔喔52F 06/20 21:45
→ amig0123: 其實這樣來回拉扯 股市只會越來越高 超爽的阿55F 06/20 21:46
推 gilikl: 一下多、一下空,怎樣都賺翻了56F 06/20 21:47
推 q888atPt: 讚喔 都滿倉了 沒救了 大家一起下去57F 06/20 21:47
推 CKRO: 保安!63F 06/20 21:48
推 speady: 以圾列看穿糞川就是紙老虎65F 06/20 21:49
推 harry901: 伊朗精神領袖都被殺了 怎麼還有人認為川普是紙老虎69F 06/20 21:51
推 imlucky: 送粉體又來囉 開低買 拉高出70F 06/20 21:52
推 Toge: 戰爭要結束,只有斬首以色列一途了72F 06/20 21:53
推 CIIIO: 梅花梅花幾月開73F 06/20 21:53
推 JIWP: 開開關關75F 06/20 21:53
推 CGDGAD: 反過來說,如果下週沒跌,之後再也沒有戰爭利空了76F 06/20 21:55
推 cblade: 新時代戰爭 靠嘴砲了嗎79F 06/20 21:56
→ gn7722: 伊朗精神領袖被殺了,然後呢?換下一個精神領袖而已啊81F 06/20 21:56
推 vltw5v: 我又開了 我又關了 打我啊83F 06/20 21:57
推 freeclouds: 我開啟了 我又關閉啦 我開啟了 又關閉啦 打我啊笨蛋86F 06/20 21:57
→ vltw5v: 要中東和平 先把雅虎關起來87F 06/20 21:58
推 fowir: 開放划龍舟91F 06/20 21:59
→ DSGG978: 看穿川普不敢賭選票,這次真的完了92F 06/20 22:00
推 RaiGend0519: 伊朗革命衛隊:海峽對所有船關閉 6/20 21:59
端午變盤惹R變盤惹R變變變變變盤惹RRRR93F 06/20 22:00
噓 chembio: 香菇啦,伊朗真的亂源,垃圾97F 06/20 22:02
推 sussj: 以色列就故意不讓協議達成98F 06/20 22:02
推 tpkgo: ~~~~~~~~~~~釜底抽薪 美國不要支援以色列武器就好了99F 06/20 22:02
噓 uxy82: 喔,有新的把戲嗎?101F 06/20 22:03
→ tpkgo: 萬斯都說了以色列三分之二武器是美國提供的102F 06/20 22:03
推 hjnklm: 周一準備一根106F 06/20 22:06
推 t120305: 反正明天又taco109F 06/20 22:07
推 Lans1002: 先想好明天劇本,以色列收兵,海峽又開111F 06/20 22:08
→ jimlexus: 川:各位石油買進了吧,我要開戰囉112F 06/20 22:08
推 nocash: 不管,禮拜一噴113F 06/20 22:10
→ sqweweww: 伊朗就革命衛隊有實權,精神領袖比較像傀儡吧114F 06/20 22:11
推 wiki67la: 空蛙好了啦,笑死,禮拜一先被嘎空吧116F 06/20 22:11
噓 kidd085: 我關了我又開了 我簽了我又不簽了119F 06/20 22:13
推 fourkg: 安啦 禮拜一凌晨 亞股開盤前 又開放了 VVVVVVVVVVV120F 06/20 22:13
推 shyww: 石油又要雄起了121F 06/20 22:14
推 vinca: 垃圾以色列126F 06/20 22:17
噓 beebee: 伊朗連自己都顧不好,還顧黎巴嫩…127F 06/20 22:17
推 kmtkmtkmt: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128F 06/20 22:17
噓 diggi: 一群亂的129F 06/20 22:18
推 yeh0416: 開開關關是在玩電燈膩131F 06/20 22:18
推 veter: 台灣載原油的船有沒有開出來比較要緊132F 06/20 22:18
推 dw7931425: 一開始讓以伊互轟,也不會搞到海峽開開關關。川普巨嬰要插一腳,結果什麼成果也沒拿到..134F 06/20 22:19
噓 beebee: 拜託美國把伊朗軍方所有將領全部殺光,敗類軍隊137F 06/20 22:19
推 kcg123: 伊:我打開了,我又關起來了. 開開關關真好玩!138F 06/20 22:20
推 roder: 還有一天, 空蛙繼續叫141F 06/20 22:22
推 kmtkmtkmt: 應該是炸以色列吧 現在講不聽的是以色列148F 06/20 22:25
→ rover10: 還有人在管這邊喔150F 06/20 22:26
推 Acixxl: 以色列688專案152F 06/20 22:27
→ skyoneaim: 星期一至少5趴起跳 向上或向下就不好說154F 06/20 22:27
→ ccdrv: 這樣下去 中油還能撐多久155F 06/20 22:28
推 Cowyau: 鬼故事又來了156F 06/20 22:29
噓 Kyameron: 這樣反覆拉扯 一直有空軍燃料跟小幅修正 反而健康161F 06/20 22:31
推 skyoneaim: 還好我上周四已經出掉一半了
就是怕端午變盤163F 06/20 22:31
推 pwseki206: 你各位阿,想通過海峽還不跪波絲人?人家有金卡都過165F 06/20 22:32
推 asirk124: 都玩幾次了 幾天後又要和談了168F 06/20 22:34
噓 ayufly: 媽的智障169F 06/20 22:35
推 Smallpiggy: 坦白說還好吧 又不是像上次直接轟炸彈 已經第40次惹…170F 06/20 22:36
推 Merlini: 兩個核彈直接打一打 不要演啦173F 06/20 22:36
推 JACC: 伊朗的理由非常充分 川普也說伊朗再搞事要再次轟炸但誰都知道川普只是紙老虎 股市下跌他比誰都緊張176F 06/20 22:37
推 leterg: 黎巴嫩就伊朗罩的,拉不住以色列就這樣183F 06/20 22:39
推 ccdrv: 以色列根本不想停戰186F 06/20 22:39
推 no321: 三小 鬼故事又來了嗎188F 06/20 22:40
推 Smallpiggy: 不能怪伊朗啊 伊朗也讓步很多 就以色列不打 我就講和 但以色列就一直打…..190F 06/20 22:41
→ tank9: 川狗無能 只會欺騙民眾193F 06/20 22:41
推 adolphjong: 當然不想停戰,最好伊朗多鬧幾次,這樣才能真的把這些主戰派處理掉,免得整天在那邊鬧194F 06/20 22:41
→ raxsc: 我真的笑死 故意的是不是 操縱股市很賺哦196F 06/20 22:42
推 ccdrv: 川普操控股市 伊朗也操控股市197F 06/20 22:42
→ ccdrv: 空軍總司令 伊朗投顧 發call訊了199F 06/20 22:43
推 a76126: 乾 鬼故事又來了200F 06/20 22:44
→ wsx26997785: 以色列真的好有錢 打3年了吧 美國打伊朗就撐不住201F 06/20 22:44
→ dsrte: 伊朗養真主黨在黎巴嫩境內,是甚麼意思 ? 黎巴嫩不是主權國家嗎202F 06/20 22:44
→ ccdrv: 過沒幾天 川普又會發文說 沒事了204F 06/20 22:44
噓 G12134: 丟人啊 美國206F 06/20 22:45
推 vltw5v: 禮拜一美股開盤前川投顧一定會出來說沒事了 又開啟啦 然後股市噴噴噴207F 06/20 22:46
推 TOCIBS: 笑死 到底誰才是老大210F 06/20 22:48
→ dsrte: 以色列和伊朗隔這麼遠,結果伊朗養著真主黨在以色列旁邊,每天準備桶以色列,伊朗被打不是活該嗎211F 06/20 22:50
推 bb55231: 明天一定taco的啦213F 06/20 22:52
推 NANJO1569: 到底是要循環幾次?!停戰新聞完全都沒有參考價值了!219F 06/20 22:58
推 misthide: 懶得理他們了 下星期一開盤見真章220F 06/20 23:01
推 Citer: 以色列把美國騙近來打 怎麼可能想停戰222F 06/20 23:05
推 hlb5828: 我又打開啦,我又關起來啦,打我啊笨蛋223F 06/20 23:05
→ medichou13: 明天可能就開放了,然後後天再關閉,單放雙關225F 06/20 23:05
推 etop: 崩崩230F 06/20 23:14
推 chanmer: 連續技AVAVA 絕招一VAVAVAV234F 06/20 23:24
推 starfishfish: 要審判yahoo的以色列法官....可以去查查看怎麼了
希特勒根本先知235F 06/20 23:26
推 kelvin93: 川投顧表示 ,股票大漲的時候要關,大跌的時候要開238F 06/20 23:37
推 activ: 以色列根本早該被滅種241F 06/20 23:38
→ stkoso: 還有人信嗎243F 06/20 23:45
→ ronga: 以色列根本就愛搞事
川投顧一定很後悔被雅虎騙來斬首244F 06/20 23:46
推 fp737: 古靈精怪耶246F 06/20 23:49
推 liocorno: 美軍沒辦法直接拿下海峽嗎247F 06/20 23:55
→ offstage: 美軍連越南都拿不下了..而且美國出兵伊朗的大義在哪伊朗是殺了美國人全家了嘛
還是只是川普想要從伊朗拿到一些好處所以就可以出兵那跟習近平、普丁有什麼不一樣嘛248F 06/20 23:57
→ u9596g12: 蛤 神棍仔腦袋又抽風了喔255F 06/21 00:48
→ tym7482: 我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258F 06/21 01:21
→ waterydan: 水啦 國巨/台積電 又可以特價了260F 06/21 01:41
→ searchroy: 米國把啞唬展手好了,一邊一個,很公平。262F 06/21 02:53
推 cetus: 羨慕多蛙又有便宜價格能買263F 06/21 02:58
推 shinnim: 整天開開關關玩爽沒265F 06/21 03:17
→ Waylon107: 真主黨滅了就和平了
20年前沒滅乾淨,斬草要除根266F 06/21 03:41
→ kimula01 …
推 kimula01: 兩個國家一起炒股。背後資本爽死了268F 06/21 05:30
推 ohrring: 石油正二 啟動!!!!271F 06/21 07:29
→ cchen: 奇摩急了272F 06/21 08:19
推 stunnn: 應該要把伊朗夷為平地了吧 美國以色列到底在幹嘛273F 06/21 08:20
推 DIDIMIN: 所以伊朗政府根本沒有實權275F 06/21 08:30
→ yymoya: 假日不開盤,依劇本(演不同停),明早達成協議,亞股開盤噴,晚美股噴,週六再撕破臉277F 06/21 08:43
→ Kenhon: 塊陶 cc279F 06/21 09:14
推 fenix220: 都有支那飛彈保護台灣的智障難怪會有希特勒的擁護者280F 06/21 09:19
推 qq260: 老美真的是被看破手腳= =287F 06/21 19: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