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作者 DrowningPool (My broken dreams)
標題 [新聞] 史上最強信心!49.6%民眾想解定存進台股
時間 Mon Jun 22 10:04:11 2026


原文標題: 請勿刪減或自創標題,違者4-1處分,此行請刪除
史上最強信心!49.6%民眾想解定存進台股 「坐不住了」首度超越不變
原文連結: 網址超過一行,請用縮網址,連結不能點擊者板規 1-2-2 處分
https://tw.stock.yahoo.com/share/fee54003-fd4d-4578-8a31-4607f6a81617
史上最強信心!49.6%民眾想解定存進台股 「坐不住了」首度超越不變 史上最強信心!據國泰金(2882)今(22)日公布最新「庶民指標」之稱的《6月國民經濟信心調查報告》顯,高達49.6%民眾想要解定存或現金進場買台股,超度超越過去長久占半數的「不變」,顯示散戶得「FOMO」錯失恐懼症「坐不住了」。國泰金經濟研究處協理陳欽奇指二大指數包括,民眾對於台股的樂觀指數升至5 ...

 
發布時間: 請勿張貼超過3天新聞
2026-6-22
記者署名:
葉憶如
原文內容:


史上最強信心!據國泰金(2882)今(22)日公布最新「庶民指標」之稱的《6月國民經
濟信心調查報告》顯,高達49.6%民眾想要解定存或現金進場買台股,超度超越過去長久
占半數的「不變」,顯示散戶得「FOMO」錯失恐懼症「坐不住了」。國泰金經濟研究處協
理陳欽奇指二大指數包括,民眾對於台股的樂觀指數升至54.5,風險偏好指數升至40.6,
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股市旺同步帶動國人對景氣看法、薪資預期、消費意願全數上升。

國泰金最新庶民調查報告出爐, 隨著台股今日攻上4萬7千點,呈現「石破天驚」的氣勢
,民眾全民瘋股,街頭巷尾都在談論股票市場,據國泰金調查5月時台股的樂觀指數為
45.5,風險偏好指數升至34.4,到6月更大舉攀高到54.5,風險偏好指數升至40.6,顯著
噴發。

陳欽奇表示,受惠美伊戰爭停戰並進入談判,帶動市場樂觀情緒,且美國四大CSP上修資
本支出,基建需求增加持續帶動台股獲利上修,5月台股大幅走升,民眾對股市無論樂觀
或風險指數都寫下歷史新高紀錄。


同時,4月台股漲7200點、5月漲5800點,連續二月瘋漲,5月底時指數已高達4萬4千點,
但國泰金調查結果顯示,仍有68.3%民眾看好未來半年台股續漲,估會下跌的只有13.8%,
代表民眾對股市看法極為樂觀,是史上之最


解定存進台股意願首度超越不變
同時代表風險意識的「勇於進場」意願亦高漲,調查結果顯示,高達49.6%、近將半數的
民眾表示,目前將現金或解定存轉入股票市場的意願「增加」,首度超過不變(占比
41.4%),亦創下史上新高紀錄。

股市旺帶動景氣、薪資、消費意願全數上升
國泰金經濟研究處認為,國發會最新公布的4月景氣對策信號續呈紅燈,領先指標再度轉
為上升,同時指標續呈上升,景氣仍呈穩健成長。美伊戰爭停戰並進入談判,且AI發展持
續帶動台灣出口,本月調查顯示,景氣現況樂觀指數上升至32,展望樂觀指數上升至25.5
。薪資現況指數上升至18.8,創歷史新高,大額消費意願指數升至21.6,亦創歷史新高
耐久財消費意願指數升至-0.8。


國泰金此項調查於2026年6月1日至7日進行,針對國泰人壽官方網站會員及國泰世華銀行
客戶發出電子郵件問卷,並成功回收共13,376份有效填答問卷。



心得/評論:

台股一直創高
散戶們全都坐不住了
想解定存的首次超過不想的
消費意願也是史上最高

到底誰沒賺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2.44.219 (臺灣)
※ 作者: DrowningPool 2026-06-22 10:04:11
※ 文章代碼(AID): #1gE9WTw8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093853.A.E88.html
CaTkinGG: 坐不住了!1F 06/22 10:04
e04x8: 末升段是不是要到了?2F 06/22 10:05
figurehead: 還是一堆人沒上車3F 06/22 10:05
ethan0419: 不就泡菜化 原因也差不多4F 06/22 10:05
skizard: 還沒到 還久著勒5F 06/22 10:05
salix: 信號6F 06/22 10:06
b9513227: 牛奶吵翻天=滿地空手蛙7F 06/22 10:06
repast: 房蟲都fomo惹哈哈8F 06/22 10:06
EXIONG: 新手運要開始收割了嗎 來吧 人生總要經過這個階段9F 06/22 10:06
ThreekRoger: 中間還是會跌一下下 要穩住10F 06/22 10:06
longlongyi: 空手蛙都坐不住了= =11F 06/22 10:07
karta251982: 所以還有50%的人不想解12F 06/22 10:07
Qoo777: 5萬還沒到就有人開始喊6萬13F 06/22 10:07
fay001: 等那50%後知後覺的人加入幫我們抬轎14F 06/22 10:07
k75131: 聽說民不聊生?15F 06/22 10:07
KylianMbappe: 還有那麼多錢沒投入,上看6萬了16F 06/22 10:07
goodman5566: 丸子17F 06/22 10:08
Waitaha: 才剛在起漲點呢 說啥18F 06/22 10:08
weiren6: "想"解定存 還在想喔? 糕點19F 06/22 10:08
bheegrl: 幫記一下幾個一直在aaa的ID,要是不a了就要小心20F 06/22 10:08
TZUYIC: 賣房買股21F 06/22 10:08
flybirdy: 現在才要進場喔22F 06/22 10:08
samwang7027: 股市創新高 想辭職炒股了23F 06/22 10:08
Atwo: 2026年還有人在定存24F 06/22 10:08
LDPC: aaaaaaaAAAAA25F 06/22 10:08
deltarobot: 丸子26F 06/22 10:09
bigair888: 現在還有在定存?27F 06/22 10:09
lakershank: 定存跟房子不會產出EPS28F 06/22 10:09
fay001: 從去年四月到現在,大盤漲了兩倍多,沒200%都是低於平均29F 06/22 10:09
foolwind: 現在還在定存根本智障吧31F 06/22 10:09
longlongyi: 只有股版的人賺錢外面都平行世界= =32F 06/22 10:10
fay001: 幾十倍的都大有人在33F 06/22 10:10
Luefa: 200年經濟最好 穩34F 06/22 10:10
autoexecbat: 還有定存?35F 06/22 10:10
GX90160SS: 閒聊一直喊AAAAA ID+136F 06/22 10:10
Masaccio: 死守定存與死拿薪資的沒賺錢37F 06/22 10:10
rcf150cc: 空蛙浮木來了 再撐一下 5W點很快38F 06/22 10:10
pru5566: AAAAAAAA 抓最後一隻39F 06/22 10:10
windblood: 還有定存可以解  還可以創高XD40F 06/22 10:10
lyxiang: 新聞講得大家都四貸同堂,怎麼還在解定存的階段咧41F 06/22 10:10
Muilie: 指標出來了42F 06/22 10:10
aaa80563: 還有50%還真沒解定存 年底上10萬43F 06/22 10:10
autoexecbat: 阿不是說四貸同堂 結果你們還有定存??44F 06/22 10:10
foolwind: 還在定存活該窮死45F 06/22 10:10
jenchieh5: 完了 你還有錢46F 06/22 10:10
dayuer: 高點到囉,開心47F 06/22 10:11
g27834618: 大媽買菜錢全買台股48F 06/22 10:11
piece1: 通通解,全民全解,看金龍小孬孬不解吧要幹嘛49F 06/22 10:11
Masaccio: 少少定存還是要的....等大跌50F 06/22 10:11
GX90160SS: 為什麼都要從最低點去年四月開始算 該翻頁了51F 06/22 10:11
slluu2: 爪最後一個52F 06/22 10:11
GX90160SS: 今年就是算今年的53F 06/22 10:11
brian040818: 還有50%沒解 上看10萬54F 06/22 10:11
jerry10307: 主力:原來散戶還有錢55F 06/22 10:12
cjo76223: 才剛開始 史狀拜鬧56F 06/22 10:12
Dxperado: 看來還會漲一波57F 06/22 10:12
livewater: 抓最後一隻老鼠58F 06/22 10:12
Atwo: 還有子彈穩了59F 06/22 10:13
TZUYIC: 等定存族把定存解約入市,還會再漲一波。60F 06/22 10:13
sexybox: 定存本來就是87在買的隨便放金融都能翻倍61F 06/22 10:14
AnimalSpirit: 糕62F 06/22 10:14
a9564208: 糕63F 06/22 10:14
gt2324: 主力跟大戶等很久了64F 06/22 10:15
stanley86300: 糕65F 06/22 10:15
Dean997: 還有人沒上車??66F 06/22 10:16
cct1121: 真高67F 06/22 10:16
pippen456: 2/3台灣人口有開戶,沒賺錢的應該是少數68F 06/22 10:16
yeh0416: 台股第四大法人 定存大媽69F 06/22 10:16
shellback: 擦鞋董爆增70F 06/22 10:17
oldfatman: 還沒到賣房買股賣到崩  不用怕71F 06/22 10:18
hectorbibby: 沒有畢業文不用怕72F 06/22 10:18
kklighter: 活水活水要來了!73F 06/22 10:19
neoa01: 中郵 那儲匯資金7點多兆 還坐的住嗎74F 06/22 10:19
RagFair: 台股第四大法人 定存大媽75F 06/22 10:20
oxygen537: 反觀76F 06/22 10:20
frankie30432: 趕快買就對了...77F 06/22 10:20
guns: 50趴那麼多78F 06/22 10:20
rabbit61677: 台灣人銀行還一堆錢,繼續漲79F 06/22 10:21
fly0204: 抓最後一個80F 06/22 10:21
garyleu: 看來還能繼續買81F 06/22 10:21
operatorm: All in All IN82F 06/22 10:21
fishead1116: 大額消費都史上最高了 外面的怎麼可能賺不到錢83F 06/22 10:22
joe0934: 牛奶太貴了,還是買台積電好了84F 06/22 10:22
htc10: 源源不絕的擦鞋董85F 06/22 10:22
ck326: 台灣定存這麼低,怎麼會有人定存?86F 06/22 10:22
agvnol: 完了87F 06/22 10:22
iceyeman: 幾個月前誰說 台灣存款世界barabara88F 06/22 10:22
siki588: 最強流動性快來89F 06/22 10:23
sana113821: 現在沒有擦鞋童 只有擦鞋董90F 06/22 10:23
JRhokkaido: 樓下今天想吃糕點還是丸子91F 06/22 10:23
NightMeow: 還在半信半疑嗎 嘻嘻92F 06/22 10:23
organ63521: 我都解完了93F 06/22 10:23
a11011788: 定存真的傻屌 拿一半來買0050一個月就賺贏定存了94F 06/22 10:23
yu1155: 要FOMO了 大媽都要衝進來了!95F 06/22 10:23
sana113821: 放定存保單幾千萬的大媽們準備資金灌入股市96F 06/22 10:23
kenro: 真的該進了,在那酸也沒用97F 06/22 10:24
AndyMAX: 三月的時候不是還說定存績效遠超股市98F 06/22 10:24
scott032: 定存還不如買005099F 06/22 10:24
johnwu: 這是第幾法人XDD100F 06/22 10:25
fay001: 一年多GG,780漲到2500,G酸們都哭死在廁所不見了,哈哈101F 06/22 10:25
sing60905: 不到一半 那還會噴103F 06/22 10:25
qqstory: 市場大媽擊潰外資104F 06/22 10:25
k862479k: 還有50%閒錢,全民大炒股時代,工作是用來打發時間的,以前怪爸媽不努力買房,以後小孩怪自己不努力炒股,台股就一個方向,跌1%漲10%,怕三小105F 06/22 10:25
hihi29: 完啦 大量擦鞋童想進場108F 06/22 10:25
fay001: k86大說的真棒!109F 06/22 10:26
lmc66: 台灣第四大法人 嘎爆外資110F 06/22 10:27
KylianMbappe: 定存趕快解進來,4萬8到5萬都有4%111F 06/22 10:27
julian42: 竟然還有50趴沒歐印112F 06/22 10:27
tikio: 還可再漲50%113F 06/22 10:28
aa01081008tw: 台灣存錢組是世界有名的..股市漲到他們都受不了了114F 06/22 10:28
autoexecbat: :爸爸以前GG那麼便宜你怎麼沒買?:因為我忙著跟別人吵牛奶太貴了115F 06/22 10:29
mind324: 大媽嘎爆外資117F 06/22 10:29
rubband: 訊號來了118F 06/22 10:29
mind324: 台灣定存率還是很高119F 06/22 10:29
lmc66: 外資可能想像不到台灣人定存有多少子彈120F 06/22 10:30
dirk007: 還有這麼多存款 噴121F 06/22 10:30
Zyth: ...122F 06/22 10:30
gary861226: 各位今天賺多少升牛奶?123F 06/22 10:30
BBKOX: 末升段準備開始124F 06/22 10:30
eno03: 進來當韭菜125F 06/22 10:30
king412365: 五萬五萬啦126F 06/22 10:30
tws80531: 人民連牛奶都喝不起127F 06/22 10:31
adamk2: 好喔 快進來幫我抬轎XD128F 06/22 10:32
loleea: 糕點129F 06/22 10:32
matico: 訊號來了130F 06/22 10:33
kimula01: 擦鞋童已經來了好幾批了131F 06/22 10:33
shreka: 別唬了 這樣就史上之最 當1989年那些人笨蛋132F 06/22 10:33
Shepherd1987: 台灣人愛存錢, 子彈打不完啦133F 06/22 10:34
Somebody99: 台幣如果都從定存流出來吧,會不會反而造成崩盤後134F 06/22 10:35
Like5566Like: 還有人定存?136F 06/22 10:35
Somebody99: 跟日韓一樣 貨幣狂貶值137F 06/22 10:35
adolph666: 丸子138F 06/22 10:35
Shepherd1987: 全球總經差, K型分布, 央行政策還是要托底
台股只會繼續噴139F 06/22 10:35
delaluna: 台灣的定存跟保單絕對會把賣空的外資軋到飛天141F 06/22 10:36
cityhunter04: 慘了!高點來了….142F 06/22 10:36
WSLai: 真的無腦0050就好,買房還可能搞到累死143F 06/22 10:36
g0t24568: 銀行真的現在錢很少144F 06/22 10:37
ZkNight: 訊號145F 06/22 10:37
ethan0419: 是什麼原因造成這個現象 cc146F 06/22 10:38
BBKOX: 最新月份的台股平均本益比30.8,高點?????147F 06/22 10:38
fay001: 定存族FOMO了,正解除定存趕赴戰場中,等他們幫我們抬轎,嘿嘿嘿148F 06/22 10:39
mind324: 目前還有7兆定存150F 06/22 10:39
notea: 歐印Y151F 06/22 10:39
BBKOX: 前幾年就把儲蓄險、定存全都解掉,跑輸通膨的垃圾工具152F 06/22 10:39
fay001: 尬爆台指期6萬多的空單,去死吧!!!154F 06/22 10:40
HarukaLM: 早該來買了  定期定額0050 屌打定存155F 06/22 10:40
fay001: 衝啊,旋風衝鋒龍捲風~~~~(跟著車子跑156F 06/22 10:40
sarevork: 這下真的丸子157F 06/22 10:42
edcxz: 今天的高點就是明天的低點158F 06/22 10:42
ma721: 糕160F 06/22 10:42
fay001: 看看GG剛剛突破2500那根,誰有實力一口氣買三千多張GG,推敲一下就知道了161F 06/22 10:42
brian040818: 再不升息沒人要存錢了
借人炒股不如自己提出來炒163F 06/22 10:42
BBKOX: 外資165F 06/22 10:44
kusami: 還有41%  慘 通膨隨便都3倍166F 06/22 10:44
Ashand: 等到49%民眾想賣房進台股時就是高點了167F 06/22 10:46
anthaeilleo: 韭菜越來越穩定了168F 06/22 10:46
wa782653: 高點要到了嗎169F 06/22 10:46
WhaleYu: 想而已 還沒解 解了噴更多170F 06/22 10:48
goldmouse: 還沒解 表示只是起點171F 06/22 10:50
JacqueJones: 早就該解了,就算不會看股,把錢花在買台積電或0050都會贏。172F 06/22 10:50
lyncher: 解了通知一下174F 06/22 10:51
piece1: 看金龍搭配主計處那副鳥樣,放定存幹嘛175F 06/22 10:51
kiroru: 還有50%喔176F 06/22 10:51
goye: 恐慌蛙開始叫喔177F 06/22 10:52
xyz30317: 房蟲認錯前都還是主升段178F 06/22 10:52
wellwhatever: 原來第四法人的實力還沒拿出來179F 06/22 10:53
JacqueJones: 解定存表示會有更多錢投入,如果是賣房投入在開始擔心都還來的及。180F 06/22 10:53
gtoselina: 我就說玩股票的是少數沒人信182F 06/22 10:53
touchbird: 快上車183F 06/22 10:53
gtoselina: 只是有錢人越來越多而已啦184F 06/22 10:53
hosen: 62兆定存,哇,最後的狂歡,一口氣到8萬點185F 06/22 10:54
netchiu: 韭菜大軍向前衝186F 06/22 10:54
bettybuy: 解一解都投股市也好,一天台灣就被詐騙1E,投股市還可以促進經濟成長= =187F 06/22 10:55
BBKOX: 今年3月那一波,一堆人被洗出場189F 06/22 10:55
a58805082: 誰還在定存啊 笑死190F 06/22 10:55
starport: 急了191F 06/22 10:56
a923508: 快上車來不及了!192F 06/22 10:56
aceradsl: 高193F 06/22 10:58
dodoning: 高194F 06/22 10:58
Alcohol5566: 糕糕再上195F 06/22 10:58
ejru65m4: 還有一波可以吃196F 06/22 10:59
fay001: 高興197F 06/22 10:59
rahim03: 讚喔 又有資金進來了198F 06/22 10:59
berserk: 幾百丟著真的會忘199F 06/22 10:59
CloudVII: 還有人在定存喔200F 06/22 11:00
keineAhnung: 48000 還有人有定存?201F 06/22 11:01
yeadean: 放銀行會被詐騙,直接歐印0050比較安全啦202F 06/22 11:01
zaq1qwer: 訊號來惹!203F 06/22 11:01
loopdiuretic: 現在還沒解 已經落後太多了吧204F 06/22 11:02
e86117934: 快五萬了才想到解定存。205F 06/22 11:02
EIngXuan: 只是想想,等真的解了再說206F 06/22 11:02
apple840622: 讚讚 不趁現在上車,難道要等台股6萬點再上車嗎207F 06/22 11:02
mouscat: FOMO蛙208F 06/22 11:03
ntuegg: 6202年還有人在定存209F 06/22 11:04
etop: 崩崩210F 06/22 11:04
harrychen413: 解一解幫我抬轎上60000!211F 06/22 11:05
e8151848: 穩了212F 06/22 11:05
checkmarx: 路人聊天都在提台股213F 06/22 11:05
TaiwanBanker: 美國伊朗打起來,台股照樣漲1500點215F 06/22 11:06
xiaoyao: 散戶沒80% 繼續創新高216F 06/22 11:06
kelon: 這次會贏喔 讓小兒見識大媽之力217F 06/22 11:07
azhu: 連戰爭蛙都拉不下台指 太強218F 06/22 11:08
henry0322: 感覺要先割一波大的了220F 06/22 11:10
Advanced5F: 蒸 der 丸子221F 06/22 11:11
ttlun: 糕點到了222F 06/22 11:12
checkmarx: 解了再談223F 06/22 11:13
rexwis: 1.漲一大段2.我看懂了3.覺得風險消失224F 06/22 11:13
tctv2002: 等80%要解 在緊張225F 06/22 11:17
awss1971: 丸子226F 06/22 11:18
ronniewu583: 擦鞋群227F 06/22 11:19
Waitaha: 才49.6喔 那還有一半民眾不願意解定存228F 06/22 11:20
Sonas: 大家都要轉職擦鞋董229F 06/22 11:20
timetostudy: 全島擦鞋童,這你敢信?230F 06/22 11:20
STi2011: 糟了231F 06/22 11:21
cherrywo: 擦鞋童都變成董事長了232F 06/22 11:21
Hjollder: 末班車了233F 06/22 11:22
omanorboyo: 原來還有一堆定存還沒解??234F 06/22 11:22
rainf: 存股大媽出動235F 06/22 11:22
omanorboyo: 那6萬是遲早的事 銀彈一大堆236F 06/22 11:23
YumingHuang: 擦鞋島237F 06/22 11:24
NilName: 現在不買,以後被小孩埋怨當初錢淹腳目238F 06/22 11:24
norman0830: 就等你們來抬轎239F 06/22 11:24
YJM1106: 擦鞋童變成擦鞋董240F 06/22 11:25
newways: 我覺得解定存不一定會把股市推高,銀行已經沒有錢了,解定存只會加劇這一個情況241F 06/22 11:26
sky777: 距離五萬2還有一點肉243F 06/22 11:26
GinginDenSha: 要買要快喔,等你們解定存就要倒貨給你們了244F 06/22 11:27
necrophagist: 丸245F 06/22 11:27
Jaspercool: 現在才50? 我還以為大家已經進來了欸246F 06/22 11:27
abucat: 身上至少要有十萬現金,真心不騙247F 06/22 11:28
softwords: 喇叭洨 老人家才有定存 哪有年輕人定存248F 06/22 11:28
abucat: 修正,至少十萬存款才對249F 06/22 11:28
swordsgod: 父母都還在定存,叫他們投入股市也不敢,老人思維250F 06/22 11:29
lottepudgy: 沒定存怎辦251F 06/22 11:30
julia66: 丸252F 06/22 11:30
op520: 傻蛋才定存買投資型保單
沒錢賣股就好253F 06/22 11:30
iamaq18c: 丸子255F 06/22 11:31
milkBK: 糕256F 06/22 11:32
yulun1984: 只是想而已 還沒進來 上看10萬!257F 06/22 11:33
catmusic: 10萬點不是夢258F 06/22 11:34
curlymonkey: 想跟做還有一道天崁259F 06/22 11:34
fj22: 我也後悔買預售屋了260F 06/22 11:34
ponpondoggy: 快跑啊261F 06/22 11:35
j198811: 丸子262F 06/22 11:36
wynne556699: 當一堆智障都來炒股  嘿嘿
機會來囉   有多少人要跳樓呢263F 06/22 11:36
ChoiceLife: 噴265F 06/22 11:37
kimula01: 大家都把定存解光 那銀行哪來的貸款底限呢266F 06/22 11:37
abcnelson654: 最後一棒來了?268F 06/22 11:38
gremon131: 如果只是想而已那就是不會269F 06/22 11:38
Kobe5210: 好270F 06/22 11:40
g9911761: 噴271F 06/22 11:41
pikachu123: 大跌50 小漲1000272F 06/22 11:41
littleheadv: 這新聞類似的好幾個月了,感覺記者是不是被嘎死?273F 06/22 11:42
CGDGAD: 保單也都給我拿來借款274F 06/22 11:42
firstneko: 全身剩下個月自動扣款信用卡費而已275F 06/22 11:42
littleheadv: 我去吃麵,老闆跟員工閒聊真的都在討論股票 沒錯
五貸同堂要上映了嗎?276F 06/22 11:43
CGDGAD: 還有什麼可以搬錢?車子包包手錶都拿去當舖抵押,全力催下去278F 06/22 11:43
calqlus: 擦童鞋都賣飛很久了。
來,複習一下,不升息=幹拎咒罵無腦多。281F 06/22 11:46
cystal: 現在沒十倍槓桿的都是末日博士283F 06/22 11:47
keltt: 怕284F 06/22 11:48
mashcool: 沒買的只能看別人住豪宅開豪車285F 06/22 11:49
rock2345: 還敢空手啊286F 06/22 11:49
eupa1973: 讚,好事,資金越多越好287F 06/22 11:49
mashcool: 擦鞋童都已經變成擦鞋董了  還有人沒賺錢?288F 06/22 11:49
sheep2009: 很好啊 不然一直靠腰被外資賺走289F 06/22 11:49
clvin: 擦鞋童都變榮譽董座了! 空軍真的活該賺不到錢290F 06/22 11:50
apple123773: 9月看看有沒有回檔啊xdd291F 06/22 11:51
johnwu: 房子老婆小孩通通賣了 歐印啦292F 06/22 11:51
wekaytw: 衝了啊 通通壓進去買台股293F 06/22 11:52
LuckSK: 主力:還有這種好事 (揮鐮刀294F 06/22 11:55
azcooper: 這次不一樣!年底87000!295F 06/22 11:55
kenro: 最快近期就破5萬了,只會在那眼紅酸何必勒296F 06/22 11:55
Yanpos: 笑死 這年代還有定存哦297F 06/22 11:56
lmc66: 現在路上還看得到擦鞋童嗎?因為都買房退休了298F 06/22 11:56
ccmacker: 記住!不要跌一點點就受不鳥喔!299F 06/22 11:57
fix78: 8萬人不是夢300F 06/22 11:57
microtv2000: 原來還有50%沒進場喔,年底10萬點穩了301F 06/22 11:57
exceedMyself: 丸302F 06/22 12:00
katanakiller: 7月上五萬303F 06/22 12:00
blackbox: 我知道你們還有錢!!304F 06/22 12:00
CKRO: 插鞋董305F 06/22 12:00
hcder4126: 丸子306F 06/22 12:02
sexybox: 403漲輸0050真的笑鼠 賺10%夠了賣一賣307F 06/22 12:02
boydoop: 現在不進場要等6萬點才要進嗎308F 06/22 12:03
Heedictator: 丸子309F 06/22 12:03
qoo60218: 嘎到老蘇重播啊310F 06/22 12:03
UCCG: 丸子311F 06/22 12:04
Remix0324: 都在四貸了,誰在定存?312F 06/22 12:06
kenslc199: 套死貪狗 cc313F 06/22 12:06
ltflame: 2026還有人定存?314F 06/22 12:06
b1izzard2000: 都擦鞋董了 誰還沒買?315F 06/22 12:08
lluunnaa: 完316F 06/22 12:09
yabaidesu: 大部分的人也都只買ETF而已 要崩還早317F 06/22 12:10
KEDEN: 糕點到了318F 06/22 12:11
waterlemon: 我希望台灣股市泡沫 這樣大家就和我一樣窮319F 06/22 12:11
sck5211: 糕320F 06/22 12:11
KickAcer: 空手蛙快忍不住了321F 06/22 12:11
icosahedron: 房蟲不要怕,拿房子去抵押,再忍一下322F 06/22 12:11
shs916018: 穩了323F 06/22 12:13
cphe: 糕點324F 06/22 12:13
shinshu278: 完了完了325F 06/22 12:13
lluunnaa: 定存(現金)是保命用的,股票最好用閒錢326F 06/22 12:13
KeynesGG: 連帥過頭都開始fomo講股市就知道不妙327F 06/22 12:14
easylife426: 糕點到了328F 06/22 12:15
kyle10427: 訊號來了329F 06/22 12:15
easylife426: 空娃穩了330F 06/22 12:15
lovelyhsfran: 不要跟大盤對作  這種道理也不懂 活該你賠錢331F 06/22 12:15
bolu0401: 大媽還在猶豫要不要解定存 還有上漲空間332F 06/22 12:16
huk40199: 幹...333F 06/22 12:17
cloud2015: 怎麼有人在擔心解定存銀行會沒錢,暗台積銀了解一下334F 06/22 12:19
KURO1214: 笑死現在也太晚了335F 06/22 12:20
capcombio: 糕…336F 06/22 12:20
KURO1214: 再來大量離職不用工作了337F 06/22 12:20
Gsanz: 還不到一半338F 06/22 12:20
jerrychuang: 該閃了339F 06/22 12:20
ming7200: 一堆fomo 仔 眼紅了啦 進來抬我轎340F 06/22 12:21
wei9898: 訊號來了!!!341F 06/22 12:21
ph777: 好呀342F 06/22 12:21
aya28666888: 會到10w 塊毆印343F 06/22 12:23
ru04hj4: 完了要財富轉移了344F 06/22 12:24
sunnyboy111: 樓下擦鞋童345F 06/22 12:25
wsxe2007: 晚了就來不及囉,現在連質借的借不到346F 06/22 12:26
wisebani: 每天大漲,朋友多30萬入帳,現在都不太甩老闆了347F 06/22 12:28
wu0119: 丸了,要賣糕點了。348F 06/22 12:28
JacqueJones: 還沒到賣房炒股,不怕。349F 06/22 12:29
totoro7923: ...350F 06/22 12:31
neilisme: 總要有人洗碗的351F 06/22 12:31
soundwin: 我去元大補辦存摺,超多新開戶要來炒股的352F 06/22 12:32
carkyoing: 這個是韭菜要進來的訊號嗎?353F 06/22 12:33
LuckSK: 大媽入市那離重演菜籃族悲歌還多遠354F 06/22 12:33
guky: 隔壁都賺到買房買車了,你還不解定存?355F 06/22 12:35
luke0407123: 根本還沒解定存 乖乖抬轎 舒服356F 06/22 12:35
x1434: 高還更高 。進場進場就賺357F 06/22 12:35
linwuno: 蛤,還有一堆人沒有解定存喔358F 06/22 12:36
white0934: 台灣人真的很有錢359F 06/22 12:38
a28200266: 還沒信貸買股 還有空間360F 06/22 12:39
h311013: 差不多該避險了 大的要來了361F 06/22 12:39
allmygod: 快 大媽軍團快上車 晚點就沒了 嘻嘻362F 06/22 12:39
luben: 這是一個連擦鞋童都可以爆富的時代363F 06/22 12:40
hook99: 原來還有錢,那我就放心了364F 06/22 12:41
HZM: 定存?現在都2026年了!365F 06/22 12:42
w08445566: 不就末升段366F 06/22 12:42
jyunwei: 等你們解完我就出場去定存367F 06/22 12:43
w08445566: 到底誰還定存 五萬進場剛好368F 06/22 12:43
icedog122: 糕369F 06/22 12:43
blitz: 雖然我的部位已經上升到4300萬,但如果真有多殺多便宜價,我再來動用剩下的1800萬質押低接唉370F 06/22 12:44
FiveSix911: 糕點372F 06/22 12:44
xiaoyao: 定存比套美債好啊373F 06/22 12:45
anita780408: 衝啊374F 06/22 12:47
checkmarx: 真解再談 暴跌時獲利高於定存才行375F 06/22 12:48
silentence: 3/4月早就解部分買好了 之後再說376F 06/22 12:48
paericsson: 你們快來接啊377F 06/22 12:50
nightop: 還是有分析師沒賺到錢啊378F 06/22 12:50
xboxandone: 今天早上坐外面大聲聊天的阿伯們:今年一定五萬。信心滿滿379F 06/22 12:51
nightop: 某個老蘇2萬8放空到快5萬了381F 06/22 12:51
haley80208: 代表還有一坨錢在外面 繼續噴 年底10萬382F 06/22 12:52
kis28519: 出一張嘴解定存383F 06/22 12:53
fidic1643: 老實說 現在看跌反而多就是了384F 06/22 12:56
firxd: 擦擦擦鞋童?385F 06/22 12:57
dreamnook2: (′・ω・‵)該割了(誤386F 06/22 12:58
ahg: 這次?一不一樣?387F 06/22 13:02
a00948872: 還有人沒跟上?388F 06/22 13:03
dbdudsorj: 還在想而已 繼續漲389F 06/22 13:04
nobodywang: 財富重分配就看這次了390F 06/22 13:05
buddhawu: 又有新的燃料了嗎391F 06/22 13:07
adamcha: 就等這些接盤俠進場了!392F 06/22 13:07
Derricklin21: 只有50%我是驚訝的 我以為這個氛圍下至少80%393F 06/22 13:08
lolwtfnow: FOMO!394F 06/22 13:10
ohya111326: 大媽定存上兆395F 06/22 13:10
panmomo: 完惹396F 06/22 13:10
K41520: 我啊 被尬爆 ....397F 06/22 13:11
justiceyes: 丸子398F 06/22 13:11
fay001: 正二兩個月都翻倍了,越沒錢的越膽小,然後越沒錢,惡性循環399F 06/22 13:11
aza0290: 沒必要全解 但全部放定存就有點可惜401F 06/22 13:13
justin531xx: 還有得漲,等0050再次拆分+房板fomo再說!402F 06/22 13:17
m180: 貪狗賺翻 人心已被扭曲 真的還能抱嗎?403F 06/22 13:17
RSian: 還有人定存就是還會噴!404F 06/22 13:18
DPP48: 不要再想了,多久前就叫你們解定存歐印405F 06/22 13:18
CYL009: 月底五萬 衝啊406F 06/22 13:20
fay001: 自己膽小不敢買,看別人翻好幾倍,冷嘲熱諷,這才是真人性407F 06/22 13:20
yu7038: 丸409F 06/22 13:21
justin531xx: https://i.mopix.cc/VI626w.jpg 遲早410F 06/22 13:22
motozey: 多30萬就不甩老闆, 有氣魄!
真的變了, 以前漲3%可以回味一個禮拜。411F 06/22 13:26
PCC2003: 糕點到了413F 06/22 13:32
BellCranell: 還有一半沒入場真可憐!!!!!!414F 06/22 13:35
kausan: 現在才fomo會不會太晚415F 06/22 13:36
zzzzzlss: 大媽又贏了416F 06/22 13:37
a125wind: 買台積電>>投資型保單、儲蓄險、六年期什麼鬼類定存417F 06/22 13:39
aadsl: 丸子418F 06/22 13:41
lordwill: 保險先解掉 給業務員一個教訓419F 06/22 13:41
fay001: 最近都沒人po空單,燃料比較少,不然GG應該2600了420F 06/22 13:42
darkmonster: 詐騙金額都多少了421F 06/22 13:45
joe61715: 身邊空手的還不少 還在等進場時機422F 06/22 13:55
imlucky: 光用想的..要實際行動阿423F 06/22 13:57
pc0501: 開來站上五萬後還會噴好一陣子424F 06/22 13:57
WistronBoy: 現在連保全、熊貓都進場了,大家都賺好猛425F 06/22 13:58
stunnn: 衝啊426F 06/22 13:59
austin0624: 短期先五萬站穩,然後再攻六萬。427F 06/22 14:00
relax1129: 定存都抱不住來股市送頭嗎428F 06/22 14:05
aaronses7118: 「想」而已還沒做..等執行的時候又少賺很多429F 06/22 14:06
hamubochen: 丸子430F 06/22 14:06
herrowui: 沒錢加碼已經哭暈廁所,竟然還有人定存?431F 06/22 14:07
ayufly: 糕432F 06/22 14:08
bucket10Y: 原來還有人沒上車喔 還有錢可以推 上十萬不是夢433F 06/22 14:09
wwewcwwwf: 看這新聞出來 準備要崩了434F 06/22 14:15
awenracious: 完了 真的完了435F 06/22 14:15
AbianMa19: 丸子436F 06/22 14:24
luckysummer: 早就沒定存了437F 06/22 14:26
saiboos: 燃料來了438F 06/22 14:26
qtzbbztq: 股市漲這麼長的時間還有定存的是怎麼回事439F 06/22 14:32
MKIIjack: 這新聞出來害人吧 誰把救命解了440F 06/22 14:35
sighlai: 我多單今天平倉了...(賣飛?)441F 06/22 14:36
bdgnrd0103: 訊號來了442F 06/22 14:44
kenro: 早就來了,還不上車就眼巴巴的繼續看人高興啊443F 06/22 15:03
aquarish: 想解定存 是要想多久444F 06/22 15:05
cathy621: 沒信貸質押都落伍了還在定存?445F 06/22 15:30
benptt: 正五教 正在辦理迎新~ 歡迎~446F 06/22 15:37
abuu0929: 台灣超額儲蓄率本來就爆炸高447F 06/22 15:38
s24066774: 還有50%的空手fomo仔448F 06/22 15:41
swda002766: 還在想就沒事449F 06/22 15:49
ymlin0331: 完蛋了450F 06/22 15:51
money1992922: 沒關係繼續想451F 06/22 16:00
frontseat: 等真的都進去了 就等死了。外資還有七萬口空等著散戶進來蹦蹦452F 06/22 16:04
a7619282: 表示至少還有50%的漲幅454F 06/22 16:04
badruid: 那還用說,贏定啦!455F 06/22 16:31
wsx26997785: 巴菲特也在定存阿  跟巴菲特一起等下跌30%修正456F 06/22 16:46
Groundwork: 到時候銀行現金都沒了 借貸成本上升 百業蕭條457F 06/22 17:29
factotum: 訊號來了 至少再噴一個月459F 06/22 17:46
rmp4rmp4bear: 丸460F 06/22 18:29
xmoonlight: 塊陶啊461F 06/22 19:08
cchen: 急了462F 06/22 19: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