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作者 coconing (證 ㄓㄥˋ 券 ㄑㄩㄢˋ)標題 [情報] 115年06月22日 三大法人買賣金額統計表時間 Mon Jun 22 15:11:37 2026
http://www.twse.com.tw/zh/page/trading/fund/BFI82U.html
115年06月22日 三大法人買賣金額統計表
單位名稱 買進金額(億元) 賣出金額(億元) 買賣差額(億元)
自營商(自行買賣) 143.40 109.99 +33.40
自營商(避險) 496.94 409.31 +87.62
投 信 442.50 539.14 -96.64
外資及陸資 5250.66 4566.08 +684.57
外資自營商 0 0 0
===========================================================
合 計 6333.51 5624.53 +708.97
法人成交比重
41.47%
--
【數字單位】
十銓、百容、千附、萬海、億光、兆赫、京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6.151 (臺灣)
※ 作者: coconing 2026-06-22 15:11:37
※ 文章代碼(AID): #1gEE0heL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112299.A.A15.html
※ coconing:轉錄至看板 Option 06/22 15:11
推 jiouje: 哈哈 是我啦1F 06/22 15:11
推 cl3bp6: 大哥先走一步3F 06/22 15:12
推 agvnol: 大哥!!!!高歌離席8F 06/22 15:12
推 wyytw: 漲好多16F 06/22 15:13
→ ColdM: 2026年了 這個資料好像沒屁用19F 06/22 15:13
推 QooSnow: @鳳凰:哈欠連連,嘻嘻。20F 06/22 15:13
噓 Axwell: 外資就是一群廢物21F 06/22 15:13
推 l810502: 法人比重又降回接近40%,大家又都回來啦22F 06/22 15:13
推 ma721: 投信獲利了結好嗎23F 06/22 15:13
推 fire01: 小兒殺低追高的日常24F 06/22 15:13
→ ma721: 大哥都撐多久了30F 06/22 15:14
推 assian: 靠,大哥怎麼背骨31F 06/22 15:15
推 ymx3xc: 大哥高割離席,賺爛32F 06/22 15:15
推 cct1121: 大哥你在做什麼!!33F 06/22 15:15
推 faracross: 外資愛搞大家一起開開心心上去五萬不好嗎35F 06/22 15:15
推 hook99: 大戶衝進來了36F 06/22 15:15
→ misthide: 708億漲1276點 表示大家都在FOMO40F 06/22 15:16
→ coolrock: 大哥今天操作 100分 留貪狗跟小兒在山頂洗碗41F 06/22 15:16
推 jn123: 推43F 06/22 15:16
推 cacasi: 投信低買高賣又賺爛囉,外資追高殺低賠死了52F 06/22 15:17
→ wwewcwwwf: 我懷疑這些外資 是中國和東南亞來的53F 06/22 15:17
推 aimgel: 小兒整天追高殺低 87操作62F 06/22 15:18
推 cleanx: 投信在結帳了65F 06/22 15:19
推 RSian: 過幾天換大哥高價買回?66F 06/22 15:19
→ AndyMAX: 大哥買低賣高 蒿凸露絲67F 06/22 15:19
推 gtoselina: 投信很強大漲都是賣回檔才會買這才是好操作70F 06/22 15:19
推 tist: 小兒死抱6萬空單77F 06/22 15:21
推 foolwind: 看得懂 今天你就是外資了 還會在板上混嗎79F 06/22 15:22
噓 mecca: 這些雜魚投信 6月賣掉7月還不是要追回來 沙逼QQ84F 06/22 15:23
→ Kenhon: 大媽跑路 cc88F 06/22 15:24
推 wsderfgt: etf高歌離席,準備發錢給散戶了92F 06/22 15:26
推 goldmouse: 大媽還沒解定存 用買菜錢就輕鬆拿捏小兒98F 06/22 15:30
推 david8339: 投信有效籌碼 一路以來低買高賣 貪狗山頂一波帶走99F 06/22 15:30
推 VVizZ: 笑死 小兒又想洗碗洗出興趣102F 06/22 15:31
推 aurse: 小兒又又又追高啦104F 06/22 15:34
→ weiike: 投信哇哇哇107F 06/22 15:36
推 walyun: 大哥出貨給小兒109F 06/22 15:37
→ hihi29: 誰在賣???114F 06/22 15:45
推 Eide: 大哥先走一步117F 06/22 15:47
推 as555: 小兒洗碗119F 06/22 15:48
推 pudge: 小兒回來幫大媽洗盤122F 06/22 15:50
推 yee: 大哥先走一步!小兒持續給正五神轎抬轎!125F 06/22 15:52
推 aajimmy: 投信大哥真的是賺飽126F 06/22 15:52
推 insense: 為啥不繼續賣? 不是很會賣??129F 06/22 15:56
推 dogalan: 散戶都下車啦 笑死132F 06/22 15:59
推 ibanes: 小兒認錯行情135F 06/22 16:01
推 fourx5566: 這波小兒真的韭到不行 空蛙還一直抱著小兒空單壯膽137F 06/22 16:04
推 rea1: 小兒認錯 誰沒買140F 06/22 16:07
推 CCAP: 誰在賣143F 06/22 16:12
推 zergtide: 大哥高歌離席 小兒又又又認錯了147F 06/22 16:18
推 TZUYIC: 背骨大哥148F 06/22 16:20
推 badruid: 大哥這波操作確實漂亮149F 06/22 16:22
推 Dean997: 小兒整天追高殺低,比散戶還韭150F 06/22 16:24
推 rickshi: 大哥跑了,準備高點洗碗151F 06/22 16:29
→ gn00152097: 這波5000點基本都小兒拉上去的阿 人家籌碼吃好吃滿接下來繼續拉你大哥還不是要買回來
你大哥又開始大吃貨時就換小兒倒了154F 06/22 16:35
推 Dirgo: 大哥把股票分給想賺錢的人,太佛心.158F 06/22 16:43
→ elmo0155: 外資在不買 結果就要被大媽越買越高了162F 06/22 16:54
噓 ziggy: 智障外資,放那多空單避險也沒用啊,一直被嘎164F 06/22 17:12
推 wenfei: 大哥高歌離席167F 06/22 17:25
噓 zaqqaz: 大家團結一條心~買到小兒認錯辣 ^^169F 06/22 17:39
推 AirLee: 投信不就是散戶代表?
外資有佈空單不會輸170F 06/22 18:05
→ seysem: 傻屌外資 追高殺低172F 06/22 18:12
推 raepopo: 小兒又到山頂給大媽洗碗174F 06/22 18:27
推 Touber: 小兒認錯買回GG了嗎?176F 06/22 20:36
推 Dosakia: 小兒經典左右腦互搏178F 06/22 22: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