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作者 s91156 (含哥)標題 [情報] 2492 華新科5月自結 0.88時間 Mon Jun 22 15:37:22 2026
標題:2492 華新科 5月自結
來源:
重大資訊觀測站
網址:
https://mopsov.twse.com.tw/mops/web/t05sr01_1
內文:
1.事實發生日:115/06/22
2.發生緣由:依據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指示辦理
3.財務業務資訊:
期間 月 季 最近四季累計
==== =========== =========== =======
最近一月 與去年 最近一季 與去年 114年第2季
科目 115年05月 同期增減% 115年第1季 同期增減% 至115年第1季
(合併自結數) (合併查核數) (合併查核數)
==== ===== ===== ===== ===== =======
營業收入 3,700 16.50% 9,538 9.13% 37,261
(百萬)
稅前淨利 581 220.54% 1,437 50.16% 4,204
(百萬)
歸屬母公司
業主淨利 427 199.30% 820 40.17% 2,533
(百萬)
每股盈餘 0.88 198.88% 1.69 39.67% 5.22
(元)
4.有無「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
程序」第4條所列重大訊息之情事(如「有」,請說明):無
5.有無「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
程序」第11條所列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之情事:無
6.完整財務資訊請至公開資訊觀測站查閱,路徑如下:
(1)近期營業收入及損益資訊:基本資料?精華版
(2)歷史每月營業收入:營運概況?每月營收?採用IFRSs後之月營業收入資訊
(3)歷史損益(會計師查核/核閱數):財務報表?採IFRSs後?合併/個別報表?綜合損益表
(4)歷史損益(自願性公告自結數):營運概況?自結損益公告:
7.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96.158.144 (臺灣)
※ 作者: s91156 2026-06-22 15:37:22
※ 文章代碼(AID): #1gEEOrKj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113845.A.52D.html
推 tonypong: 華新科也是一直在井噴…處置完漲更兇4F 06/22 15:38
推 aa607752: 0.88*12*100=1056 還有肉12F 06/22 15:41
→ s91156: 可能反應到2100年了吧20F 06/22 15:46
推 nicexd: 好 明天再1跟21F 06/22 15:47
推 love20903: 短短兩個月.股價從地球噴到冥王星去了22F 06/22 15:48
推 aaa80563: 營收未反應 還在做夢階段 直上100024F 06/22 15:48
推 zorgYen: 毛利率應該有20%以上25F 06/22 15:49
推 zigq: 已經反應在火星設置工廠了26F 06/22 15:50
推 PTTMAXQQ: 這麼爛 肯定要噴爆的對吧?吧?28F 06/22 15:50
推 fp737: 光洋王離9位數很近了29F 06/22 15:51
→ s91156: 毛利率我是覺得之後至少30%以上吧30F 06/22 15:51
→ s91156: 之前的文一堆人懷疑我造假怎樣的啊,所以我之後不打算再貼標的文了
我跟我現實認識的朋友討論就好XD34F 06/22 15:51
推 yslimit: 明天被動真的要殺一下37F 06/22 15:52
推 zxcv820421: 有信光洋王當初華新科的文在處置期間抱著是對的38F 06/22 15:53
→ appledick: 被動真的偏炒 估計又要一波休息十年了吧43F 06/22 15:56
推 merom: 88一路發47F 06/22 15:57
→ s91156: 只好推劍湖山惹49F 06/22 15:59
→ s155260: 0.88*12*100054F 06/22 16:03
推 maimss: 爛死了,笑死56F 06/22 16:03
噓 l04: 今年只要比cpo賺,就是噴,任何股都一樣
聯電 南亞 功率那些都是同樣道理57F 06/22 16:04
推 isolaX: ABF PART2 準備上千59F 06/22 16:05
推 pingyi: 牙科 邦邦受委曲了60F 06/22 16:06
→ s91156: 今年真的誇張,想得到的沒想到的都噴==61F 06/22 16:06
推 gn7722: 被動元件真的是超瞎65F 06/22 16:07
推 MIOAAZO: 大大以後不分享我怎麼跟單QQ68F 06/22 16:08
推 asahi98: 他是老二還是老三都能噴了,台灣的被動老大沒理由不噴吧?我衝進去了!請開始表演2000奔跑show69F 06/22 16:10
推 asahi98: 松尾電機一張三萬三台幣不到,我買了幾張,看能不能吃到華新科的油水76F 06/22 16:16
噓 menShow: 不開玩笑,這邊在笑的明天比手速搶票~79F 06/22 16:18
推 SkTSMaR1n: 看到這麼爛我就放心了 至少還有五根80F 06/22 16:18
推 yslimit: 功率元件吸走被動元件資金84F 06/22 16:30
噓 mecca: 越爛越噴QQ86F 06/22 16:33
推 xxxcv: 光洋王還持有台半現在也在噴88F 06/22 16:45
推 Armin: 這麼爛也值五百92F 06/22 16:53
推 myv3688: 我只有接下光洋王不要的光洋科跟垃圾一樣96F 06/22 17:09
推 NEX4036: 焦師傅現在全力做這隻97F 06/22 17:11
推 klwei: 爛成這樣難怪噴98F 06/22 17: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