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作者 paidzou ()標題 [情報] 0622 上市外資買賣超排行時間 Mon Jun 22 16:13:24 2026
1. 標題:0622 上市外資買賣超排行
2. 來源:TWSE
3. 網址:
https://www.twse.com.tw/zh/trading/foreign/twt38u.html
4. 內文:
買超排行
賣超排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30.68 (臺灣)
※ 作者: paidzou 2026-06-22 16:13:24
※ 文章代碼(AID): #1gEEwc5m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116006.A.170.html
→ CvyGG: 華崩電1F 06/22 16:14
推 merom: 99 國巨6F 06/22 16:14
推 johnwu: 聯電是誰買的?7F 06/22 16:14
噓 ck326: 誰在玩肛門?8F 06/22 16:14
推 tomdavis: 外資買中鋼!!!!! 重建利多?10F 06/22 16:14
推 zerogen: 99二....??二D勒??12F 06/22 16:14
→ fywei: 台積電才買14000張 看來股價要上10000了14F 06/22 16:15
推 adsl333: 誰把友達買到漲停?16F 06/22 16:15
推 rcf150cc: 99旺綠 也買太少 明天繼續買17F 06/22 16:15
推 siki588: 台玻中鋼華新 新AI傳產三雄 長線躺著賺22F 06/22 16:16
推 msnc3mi: 大哥小兒都賣 臻鼎頂不住了30F 06/22 16:16
推 eric02: 0056愛吃嗎 全部都給你~ 阿姆阿姆阿姆~~好吃32F 06/22 16:17
推 holyseraph: 投信大哥+外資小兒都賣聯電 結果聯電漲停鎖死??37F 06/22 16:17
推 ibanes: 華崩 熟悉的味道最對味39F 06/22 16:18
推 tribeswf: 小兒狂拉中鋼 但大批散戶被套很久趕快出脫XDD40F 06/22 16:18
推 almanch: 2441 誰在出 ? 買這樣只+5元?41F 06/22 16:18
→ VVizZ: 小兒今天前六賣超我重五支,扛住了44F 06/22 16:18
→ tribeswf: 小兒不拉中鋼怎麼把接過來的30萬張出掉45F 06/22 16:18
推 gouda587: 大哥和小兒都在賣二哥 啊二哥今天跳空漲停鎖死?我看了什麼???49F 06/22 16:19
推 lmc66: 開始玩傳產了喔54F 06/22 16:20
推 zergtide: 買了一堆台積 追高殺低最佳典範56F 06/22 16:20
→ lewdster: 太好了 不是外資把友達買到漲停57F 06/22 16:21
推 siki588: 存骨中鋼仔趁拉的時候快逃吧60F 06/22 16:21
推 j32072: 記憶體魚鰓61F 06/22 16:21
噓 supersd: 聯電是誰買到漲停的???65F 06/22 16:22
推 kychen: 99華崩...66F 06/22 16:22
推 OctJimmy: 919今天跌成這樣還以為是外資狂賣,那到底誰在賣!?67F 06/22 16:22
推 SE535: 聯電誰買的??69F 06/22 16:22
推 ohlong: 外資還是中資 笑死73F 06/22 16:22
推 axr: 開始買台積了 這把穩了吧74F 06/22 16:22
推 ALEX492: 聯電賣這麼多怎麼漲停還是鎖死77F 06/22 16:23
推 SQOneal: 我的持股都被外資倒爛 不~~83F 06/22 16:25
推 YCYs715: 99華崩 99力成...88F 06/22 16:26
推 yeechai: 玻璃要飛上天了?還是又變回抹布?92F 06/22 16:29
→ qscxz: 99289293F 06/22 16:29
→ auy51: 這樣買680億?96F 06/22 16:30
推 tonypong: 華邦電外資賣成這樣,但是今天投信是買超欸97F 06/22 16:30
噓 Luwan: 國巨倒好爽,看好的應該開心便宜貨可撿啊98F 06/22 16:31
推 tello: 原來918/919是外資進的啊100F 06/22 16:32
推 Dirgo: 又不要金金了103F 06/22 16:34
噓 nonono119: 華邦電0056買了4萬張 外資賣10萬張 說好的互倒呢105F 06/22 16:36
推 MrTen: 國巨小賣躲處置而已啦108F 06/22 16:39
推 tng8713: 99公公,99京元電109F 06/22 16:40
推 atien666: 華邦小兒明天準備認錯,哼哼110F 06/22 16:41
推 yuuu9: 99公公爛股114F 06/22 16:43
推 peacebi: 相信黃董但好難賺115F 06/22 16:44
→ lovehan: 包子有算籌碼換手嗎……?116F 06/22 16:44
推 vespar: 森崴是三小119F 06/22 16:45
推 fatb: 這是空單避險嗎?120F 06/22 16:45
→ fatb: 市場上有好心人幫忙解套而已 不用過度解讀122F 06/22 16:46
推 house911: 外豬華崩倒一堆出來 難怪投信買不上去 ??123F 06/22 16:46
→ KEDEN: 果然小兒是倒翻國巨跟邦邦..124F 06/22 16:47
推 misthide: 看到外資買GG嘎自己的空單就是爽128F 06/22 16:50
推 MrTen: 買光寶科不買台達電 99三哥啊129F 06/22 16:50
推 tvc1004: 外資認錯買回光寶科?135F 06/22 16:54
→ c800: 中鋼該噴了141F 06/22 17:01
推 fatb: 應該是當沖華邦才氣到這樣 我也有沖 但賺了就出了尾盤看到也是傻眼142F 06/22 17:01
→ lovehan: 華邦就紅字壓一下盤而已……別怕145F 06/22 17:12
→ lovehan: 日電貓會不會進去陪禾伸堂?147F 06/22 17:14
推 wenfei: 99緯創149F 06/22 17:16
噓 zerogen: 2D賣一萬多張就算倒貨喔??有本事丟個10萬張出來鎖阿155F 06/22 17:25
推 Hfy0920: 沒想到正達竟然沒上榜156F 06/22 17:25
推 QooSnow: @GG就只有這樣嗎?嘻嘻。158F 06/22 17:27
推 km1201: 99公公160F 06/22 17:29
→ good200: 力積電又買回來了163F 06/22 17:34
→ z50502: 99包子小英164F 06/22 17:36
推 tnksda: 華崩電成功換手?167F 06/22 17:42
→ piece1: 小兒都用etf控盤了!168F 06/22 17:42
推 FUkobeCK: 外資就一天賣南亞科買華邦電 次日對調169F 06/22 17:46
→ CCH2022: 繼續倒貨鴻海,無知散戶還在買,趕快逃吧
一堆股票好買,幹嘛去買不會動的172F 06/22 17:54
→ yydogyy: 台新金買超一萬三千多張,結果今天這德性175F 06/22 17:59
→ lovehan: 富采就剛好黑翻紅、一星二陽……176F 06/22 18:00
推 palina: 99智原179F 06/22 18:08
推 ccdrv: 每日任務:倒爛老AI180F 06/22 18:09
推 loleea: 99公公182F 06/22 18:25
推 youtoo: 919跟凱基,金融還是看好?184F 06/22 18:34
推 capcombio: 終究是要買回GG的 之前在倒三小?186F 06/22 18:39
推 chentran: 買這麼多981A, 結果漲不太上去187F 06/22 18:39
推 IDaBian: 華崩要賣這麼多才能壓得住不被處置 強188F 06/22 18:40
→ ACDC69: 面板砸盤了191F 06/22 18: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