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作者 paidzou ()
標題 [情報] 0622 上市外資買賣超排行
時間 Mon Jun 22 16:13:24 2026


1. 標題:0622 上市外資買賣超排行

2. 來源:TWSE

3. 網址:https://www.twse.com.tw/zh/trading/foreign/twt38u.html

4. 內文:

買超排行





賣超排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30.68 (臺灣)
※ 作者: paidzou 2026-06-22 16:13:24
※ 文章代碼(AID): #1gEEwc5m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116006.A.170.html
CvyGG: 華崩電1F 06/22 16:14
a36645456: 10萬張的邦邦,只求99牙科2F 06/22 16:14
sing60905: 大買981結果那麼弱 誰在賣3F 06/22 16:14
xm31mark: 99華崩4F 06/22 16:14
hank7202: 小兒狂倒崩崩電5F 06/22 16:14
merom: 99 國巨6F 06/22 16:14
johnwu: 聯電是誰買的?7F 06/22 16:14
ck326: 誰在玩肛門?8F 06/22 16:14
neil0611: 該死 幫幫被賣10萬張9F 06/22 16:14
tomdavis: 外資買中鋼!!!!! 重建利多?10F 06/22 16:14
yoshiki78529: 99邦邦11F 06/22 16:14
zerogen: 99二....??二D勒??12F 06/22 16:14
s9815149: 包子酸了嗎?13F 06/22 16:15
fywei: 台積電才買14000張 看來股價要上10000了14F 06/22 16:15
xshaddockx: 華邦電就只是對敲賣給5615F 06/22 16:15
adsl333: 誰把友達買到漲停?16F 06/22 16:15
rcf150cc: 99旺綠 也買太少 明天繼續買17F 06/22 16:15
jay667788: 99巨巨98華崩電18F 06/22 16:16
greatliona: 哇靠....為什麼邦邦賣成這樣19F 06/22 16:16
OrangePlusXD: 99華崩20F 06/22 16:16
zxcv820421: 請小兒放過國巨21F 06/22 16:16
siki588: 台玻中鋼華新 新AI傳產三雄 長線躺著賺22F 06/22 16:16
lepidoptera: 小兒怎麼突然一直收中鋼23F 06/22 16:16
checkmarx: gg24F 06/22 16:16
love327157: 99包子25F 06/22 16:16
lightshade: 99公公26F 06/22 16:16
HarukaLM: 包子臭酸了...27F 06/22 16:16
jaricho: 該換gg主場了28F 06/22 16:16
tbiarenas: 華邦賣成這樣還收紅算不錯了吧29F 06/22 16:16
msnc3mi: 大哥小兒都賣 臻鼎頂不住了30F 06/22 16:16
lepidoptera: 2498 宏達電 真的假的?31F 06/22 16:17
eric02: 0056愛吃嗎 全部都給你~  阿姆阿姆阿姆~~好吃32F 06/22 16:17
jay667788: 小兒跟著瑤姐買巨巨一起賺錢不好嗎33F 06/22 16:17
orangesky43: 99公公34F 06/22 16:17
sofar14: 別賣包子啦!35F 06/22 16:17
lakershank: 99231736F 06/22 16:17
holyseraph: 投信大哥+外資小兒都賣聯電  結果聯電漲停鎖死??37F 06/22 16:17
yjg129: 99國巨38F 06/22 16:17
ibanes: 華崩 熟悉的味道最對味39F 06/22 16:18
tribeswf: 小兒狂拉中鋼 但大批散戶被套很久趕快出脫XDD40F 06/22 16:18
almanch: 2441  誰在出 ?  買這樣只+5元?41F 06/22 16:18
SexyEunha: 智原看到甚麼了42F 06/22 16:18
jason00650: 邦邦賣成這樣還賣不下去43F 06/22 16:18
VVizZ: 小兒今天前六賣超我重五支,扛住了44F 06/22 16:18
tribeswf: 小兒不拉中鋼怎麼把接過來的30萬張出掉45F 06/22 16:18
blessman520: 99京元電 明天再一根好嗎46F 06/22 16:19
a3051107: 99包子47F 06/22 16:19
Subzero0000: 南亞鎖整路的 外資賣超 哈哈48F 06/22 16:19
gouda587: 大哥和小兒都在賣二哥 啊二哥今天跳空漲停鎖死?我看了什麼???49F 06/22 16:19
dknymaster: 狂賣邦邦51F 06/22 16:19
zxcasd848: 英業達疲軟都是小兒害的 氣氣氣52F 06/22 16:19
autoexecbat: 華邦電倒爛耶53F 06/22 16:20
lmc66: 開始玩傳產了喔54F 06/22 16:20
holdmyass: 100k華邦電55F 06/22 16:20
zergtide: 買了一堆台積 追高殺低最佳典範56F 06/22 16:20
lewdster: 太好了 不是外資把友達買到漲停57F 06/22 16:21
doublecc: 外資:包子真香58F 06/22 16:21
michael86423: 包子小兒賣飛了吧…59F 06/22 16:21
siki588: 存骨中鋼仔趁拉的時候快逃吧60F 06/22 16:21
j32072: 記憶體魚鰓61F 06/22 16:21
herculus6502: 二哥沒有輸62F 06/22 16:21
w2658741: 99旺宏63F 06/22 16:21
wwqq851019: 00919買到今天跌XD64F 06/22 16:21
supersd: 聯電是誰買到漲停的???65F 06/22 16:22
kychen: 99華崩...66F 06/22 16:22
OctJimmy: 919今天跌成這樣還以為是外資狂賣,那到底誰在賣!?67F 06/22 16:22
jvor0719: 小兒 包子後面又要追高68F 06/22 16:22
SE535: 聯電誰買的??69F 06/22 16:22
OrangePlusXD: 小兒買中鋼幹嘛?70F 06/22 16:22
jerry0172005: 森葳快倒光了71F 06/22 16:22
wwqq851019: 森崴能源最後一天才賣也太韭菜了吧XD72F 06/22 16:22
ohlong: 外資還是中資 笑死73F 06/22 16:22
axr: 開始買台積了 這把穩了吧74F 06/22 16:22
wings0610: 幹你娘國巨賣爽沒75F 06/22 16:23
loveinmars: 倒群創俗辣76F 06/22 16:23
ALEX492: 聯電賣這麼多怎麼漲停還是鎖死77F 06/22 16:23
Ryan1994: 99華新78F 06/22 16:23
leo3258: 大媽教育小兒日常79F 06/22 16:24
modhairs: 99群創80F 06/22 16:24
shizukun0103: 403A 短短幾個交易日 買快100萬張了81F 06/22 16:24
lan3695120: 華崩賣成那樣沒翻黑很猛欸82F 06/22 16:25
SQOneal: 我的持股都被外資倒爛 不~~83F 06/22 16:25
kenny0820: 國巨華崩躲處置啦84F 06/22 16:25
yabaidesu: 老AI繼續蛋雕85F 06/22 16:25
bluenight251: 99981A86F 06/22 16:25
s832015825: 外資狂買981 403  一直抽插87F 06/22 16:25
YCYs715: 99華崩 99力成...88F 06/22 16:26
moses801: 友達買這麼少 誰89F 06/22 16:26
Hyunjinmylov: 哈哈哈 鴻海你看看你90F 06/22 16:28
ccushian: 99國巨91F 06/22 16:29
yeechai: 玻璃要飛上天了?還是又變回抹布?92F 06/22 16:29
qscxz: 99289293F 06/22 16:29
Edgekinger: 華邦電直接丟10萬張,太扯94F 06/22 16:30
gamania5972: 外資現在狂買主動-.-??95F 06/22 16:30
auy51: 這樣買680億?96F 06/22 16:30
tonypong: 華邦電外資賣成這樣,但是今天投信是買超欸97F 06/22 16:30
Luwan: 國巨倒好爽,看好的應該開心便宜貨可撿啊98F 06/22 16:31
tello: 原來918/919是外資進的啊100F 06/22 16:32
realbezhemei: 華崩買成這樣還漲很強欸
101F 06/22 16:32
Dirgo: 又不要金金了103F 06/22 16:34
softwords: 買森崴到底想幹嘛!!!104F 06/22 16:34
nonono119: 華邦電0056買了4萬張 外資賣10萬張 說好的互倒呢105F 06/22 16:36
nakayamayyt: 臻鼎土洋一起蛋雕 難怪這麼爛106F 06/22 16:38
Miyagi13: 光寶狂買想幹嘛107F 06/22 16:39
MrTen: 國巨小賣躲處置而已啦108F 06/22 16:39
tng8713: 99公公,99京元電109F 06/22 16:40
atien666: 華邦小兒明天準備認錯,哼哼110F 06/22 16:41
kennethyeah: 403被丟掉看不起...111F 06/22 16:41
starfirerex: 華邦電倒垃圾喔笑死112F 06/22 16:42
HanadaIru: 誰在拉友達113F 06/22 16:42
yuuu9: 99公公爛股114F 06/22 16:43
peacebi: 相信黃董但好難賺115F 06/22 16:44
lovehan: 包子有算籌碼換手嗎……?116F 06/22 16:44
singlelove: 鴻海真的爛117F 06/22 16:44
lovehan: 99公公118F 06/22 16:44
vespar: 森崴是三小119F 06/22 16:45
fatb: 這是空單避險嗎?120F 06/22 16:45
goodman5566: 所以聯電誰在買==?121F 06/22 16:45
fatb: 市場上有好心人幫忙解套而已 不用過度解讀122F 06/22 16:46
house911: 外豬華崩倒一堆出來  難怪投信買不上去   ??123F 06/22 16:46
KEDEN: 果然小兒是倒翻國巨跟邦邦..124F 06/22 16:47
nokia3315: 老AI被蛋雕125F 06/22 16:47
charmingpink: 二弟誰買到鎖盤的126F 06/22 16:49
rekomiss04: 99華邦127F 06/22 16:49
misthide: 看到外資買GG嘎自己的空單就是爽128F 06/22 16:50
MrTen: 買光寶科不買台達電 99三哥啊129F 06/22 16:50
a11011788: 幹小兒倒爛華邦130F 06/22 16:52
coldweather: 垃圾外資幹倒三小華邦131F 06/22 16:53
a11011788: 說好的大買華邦呢 幹132F 06/22 16:54
Jaspercool: 包子 邦邦出貨133F 06/22 16:54
coldweather: 媽的投信買成這樣 還要下去 垃圾外資134F 06/22 16:54
tvc1004: 外資認錯買回光寶科?135F 06/22 16:54
Iponponman: 邦邦明天就買回了吧136F 06/22 16:56
asws0808: 中鋼 春燕137F 06/22 16:57
sketdenny: 99公公 沒漲多少就被蛋雕了138F 06/22 16:57
JellyLynn: 99國巨139F 06/22 16:58
kevinacc084: 99邦邦140F 06/22 16:59
c800: 中鋼該噴了141F 06/22 17:01
fatb: 應該是當沖華邦才氣到這樣 我也有沖 但賺了就出了尾盤看到也是傻眼142F 06/22 17:01
rickie1141: 小買GG,GG就一柱擎天144F 06/22 17:09
lovehan: 華邦就紅字壓一下盤而已……別怕145F 06/22 17:12
Benson210: 99臻鼎….146F 06/22 17:14
lovehan: 日電貓會不會進去陪禾伸堂?147F 06/22 17:14
whitedeath: 你TM小兒148F 06/22 17:15
wenfei: 99緯創149F 06/22 17:16
Encourage: 99臻鼎150F 06/22 17:17
brian040818: 台積電買回70%了 87小兒151F 06/22 17:18
v789678901: 大買981漲不到3%?加油好嗎152F 06/22 17:19
sc770507: 二弟到底誰買到鎖漲停的153F 06/22 17:22
zhangweil: 99公公 不要再賣了QQ154F 06/22 17:22
zerogen: 2D賣一萬多張就算倒貨喔??有本事丟個10萬張出來鎖阿155F 06/22 17:25
Hfy0920: 沒想到正達竟然沒上榜156F 06/22 17:25
lovehan: 正達還在關……157F 06/22 17:26
QooSnow: @GG就只有這樣嗎?嘻嘻。158F 06/22 17:27
waveshape: 好奇二哥是誰買的+1159F 06/22 17:29
km1201: 99公公160F 06/22 17:29
rfireptt: 小兒真的追高殺低161F 06/22 17:32
good200: 力積電又買回來了163F 06/22 17:34
z50502: 99包子小英164F 06/22 17:36
calllinama: 99華崩電165F 06/22 17:36
winston01: 有些國內自淫商真的比小兒還蠢166F 06/22 17:37
tnksda: 華崩電成功換手?167F 06/22 17:42
piece1: 小兒都用etf控盤了!168F 06/22 17:42
FUkobeCK: 外資就一天賣南亞科買華邦電 次日對調169F 06/22 17:46
dx2486ivan: 99公公170F 06/22 17:48
zero1017: 99力成171F 06/22 17:53
CCH2022: 繼續倒貨鴻海,無知散戶還在買,趕快逃吧
一堆股票好買,幹嘛去買不會動的172F 06/22 17:54
BGWalker: 富采再買什麼174F 06/22 17:56
yydogyy: 台新金買超一萬三千多張,結果今天這德性175F 06/22 17:59
lovehan: 富采就剛好黑翻紅、一星二陽……176F 06/22 18:00
rainyct: 99國巨177F 06/22 18:00
hsuanYue: 99公公178F 06/22 18:07
palina: 99智原179F 06/22 18:08
ccdrv: 每日任務:倒爛老AI180F 06/22 18:09
anal5566: 99公公181F 06/22 18:10
loleea: 99公公182F 06/22 18:25
zakijudelo: 仁寶賣不停欸183F 06/22 18:32
youtoo: 919跟凱基,金融還是看好?184F 06/22 18:34
evergreen94: 塑膠185F 06/22 18:36
capcombio: 終究是要買回GG的 之前在倒三小?186F 06/22 18:39
chentran: 買這麼多981A, 結果漲不太上去187F 06/22 18:39
IDaBian: 華崩要賣這麼多才能壓得住不被處置 強188F 06/22 18:40
Masaccio: 99405189F 06/22 18:41
iuiuisme: 正二 忠誠190F 06/22 18:50
ACDC69: 面板砸盤了191F 06/22 18:53
haley80208: 森威?192F 06/22 18:55
mickey0116: 我剛好手上有買超一二名,哈哈193F 06/22 19:07
DORAQMON: 救救嘉聯益194F 06/22 19:17
amynicer: 99華邦195F 06/22 19:25
SpringOcean: 99華崩196F 06/22 19: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