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作者 dudv ()
標題 [心得] 南亞科一定會破千
時間 Tue Jun 23 00:14:58 2026


南亞科一定會破千

為什麼呢

你看連南亞電路板那種沒技術的PCB都可以破千了

身為技術含量高的台灣半導體DRAM龍頭怎麼可能區區才值505

趁現在歐印 how to lose

明年你會懷念三位數的牙科

今年DRAM缺貨一整年  有什麼理由跌 請問

記憶體空蛙不要再崩潰了

之前笑爛DDR4 結果現在DDR4噴爛 哈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238.244 (臺灣)
※ 作者: dudv 2026-06-23 00:14:58
※ 文章代碼(AID): #1gEL-4uo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144900.A.E32.html
Sonas: 對  今天剛創新高  蒿吐露絲1F 06/23 00:16
offstage: 大立光那種做塑膠的股價都能上6000,台積6萬過份嗎2F 06/23 00:16
大立光是玩玻璃吧
yulun1984: 上看24083F 06/23 00:16
guanting886: 好的 先掛號 號碼牌5554F 06/23 00:18
gtaped05550: 目標價24085F 06/23 00:18
※ 編輯: dudv (61.220.238.244 臺灣), 06/23/2026 00:18:58
autoexecbat: 好 明天歐印6F 06/23 00:18
bird1st: 已經在車上睡著了 1000叫我7F 06/23 00:19
1000你會賣嗎
※ 編輯: dudv (61.220.238.244 臺灣), 06/23/2026 00:19:53
salix: 丸子8F 06/23 00:19
kenro: 你不是輸很多啊?9F 06/23 00:20
chinaeatshit: 好10F 06/23 00:20
BellCranell: 你會贏!!!!!!!!!11F 06/23 00:20
neoa01: 我的看法跟你一樣12F 06/23 00:22
mnxzq: 台積電那種玩沙子的都能兩千五了13F 06/23 00:22
※ 編輯: dudv (61.220.238.244 臺灣), 06/23/2026 00:23:34
Iponponman: 2408 240814F 06/23 00:23
babyyou0988: 好。分類呢?
抱歉 我眼瞎...15F 06/23 00:23
Armin: 景氣循環的國巨都破千了17F 06/23 00:24
strlen: 記憶卡蛙別看你今天鬧得歡 小心今後拉清單
但今年先鬧一下沒關係 記得拉清單時要跑喔18F 06/23 00:24
ly102530: 肯定的20F 06/23 00:25
hTCU11: 力積電破千叫我21F 06/23 00:25
brain9453: 記憶卡蛙別看你今天鬧得歡 小心今後拉清單22F 06/23 00:25
strlen: CCW認證趁火打劫 記憶卡蛙賺這兩年要吃後面十年的23F 06/23 00:25
gelegelego: 航運既視感24F 06/23 00:25
strlen: 航運2.0沒錯啊 所以記得有賺要跑
再給你一次航運 你不賺一下嗎?亞拉那一卡?25F 06/23 00:26
※ 編輯: dudv (61.220.238.244 臺灣), 06/23/2026 00:28:46
fly0204: 真的假的 QQ27F 06/23 00:28
coolrock: 好 我跟單了29F 06/23 00:29
possible322: 你會贏30F 06/23 00:31
fitenessboyz: 通常這種文出來就…31F 06/23 00:32
sexybox: 洗下去4字頭記得加碼
那可是最後機會32F 06/23 00:32
STG44: 怕 明天出清34F 06/23 00:33
yai5217: 技w術w含w量w 沒想到會有一天聽到牙科被這樣說 真的是雞在風頭上也會飛35F 06/23 00:34
accoh: ABF載板......你說沒技術? 太可笑了37F 06/23 00:35
wayne790614: 南亞科的技術含量38F 06/23 00:36
STi2011: 套了?39F 06/23 00:36
 
bcismylove: 4 明天歐印43F 06/23 00:37
bigair888: 楠梓電可以破500嗎?44F 06/23 00:37
sushi11: 通常會這麼說就是魚尾給人賺,大概上兩千45F 06/23 00:38
KTjie: 怕46F 06/23 00:38
jeff830603: 衝了吧47F 06/23 00:43
dbdudsorj: 牙科技術含量??你要不要聽聽看自己在說什麼48F 06/23 00:43
MiiQ: 爛牙科會贏喔49F 06/23 00:46
bear753951: 8299可以先破3000嗎?50F 06/23 00:46
lokoo: 上禮拜還在測月線.......51F 06/23 00:49
zhend: 要確欸52F 06/23 00:52
PTTMAXQQ: 台積電我也相信能到500053F 06/23 00:53
oneeyewolf: 上看2000感謝大家抬轎54F 06/23 00:56
dkfs789: 完辣55F 06/23 00:58
strlen: 笑死了我也是記憶卡蛙還是美光卡蛙都不敢說技術了反正見好就收 要見多好憑本事了 嘻嘻嘻56F 06/23 01:02
julian42: 根pcb 和被動比的話 記憶體技術是算高58F 06/23 01:04
pp520: 作不出來 LPDDR5,技術門檻太低,明年對岸新廠蓋好產能開出,第一個崩崩
反正現在AI刮颱風,阿貓阿狗都能飛上天59F 06/23 01:04
Waitaha: 需要更多韭菜接盤62F 06/23 01:10
xbx123: 丸63F 06/23 01:15
strlen: 那也是明年的事 今年繼續鬧64F 06/23 01:15
Waitaha: 520買1張紀念65F 06/23 01:17
viorc: 先到新聞截圖寫的800再說66F 06/23 01:18
wowjesus: 差別在你有沒有吃到ai67F 06/23 01:30
f204137: 好 底500 上看1000 3g大即視感68F 06/23 01:38
hc20016: 國巨都能破千 沒道理牙科不能69F 06/23 01:40
shung0503: HBM:?70F 06/23 01:41
hc20016: 別把對岸的良率想得太好吧71F 06/23 01:41
KerLu: 缺貨  我看好牙醫72F 06/23 01:43
harry458031: 好73F 06/23 02:14
beagle2001: 牙科之前 200 左右,股版 87 應該酸翻天了吧 wwwwwww74F 06/23 02:23
maxjoe: 對岸記憶體都被美國列入實體制裁清單了 還再鬼故事?76F 06/23 02:25
verdandy: 長鑫已經被暫緩列入黑名單了77F 06/23 03:21
guanting886: 記憶體跟毒品一樣 怎麼可能禁
現在就超缺 你禁不了 而且美方也沒全打死78F 06/23 03:46
mutohchi: 那美光不就破萬80F 06/23 04:24
famle: 看1000可能還是太短,明年eps 91塊,如果記憶體缺口是常態,為何不能用PE 20倍估值81F 06/23 05:18
asahi98: 感覺會喔!這支基本面的狀態不錯
問題是這個不是HBM只是吃到大廠不要的訂單,需觀察83F 06/23 05:52
kanehhh: 牙起來85F 06/23 05:55
lottepudgy: 變兩位數86F 06/23 06:31
Feting: 現在風頭上一堆公司都被說技術含量了,反正股價一直漲賺錢的人就是對的87F 06/23 06:33
dexmanlau: 只要能上市上櫃  就能有源源不斷資金  老闆爽爆
賣股就能吃好幾輩子  還研發甚麼產品89F 06/23 06:54
johnwu: 你的單呢91F 06/23 07:06
ACDC69: 吹哨可壯膽 推啊92F 06/23 07:12
JTerry: 被動元件都能上千 確實用技術含量 真的沒有道理93F 06/23 07:16
highken: 就算沒1000,南亞科到600-800機會都很大,華邦電300一定到94F 06/23 07:17
koyo017: 蠻好笑的96F 06/23 07:22
Iponponman: 100,200的時候酸空營收已反應 沒有HBM,昨天500打好多人的臉好腫97F 06/23 07:24
imlucky: 我也覺得99F 06/23 07:26
apolloapollo: 先看2000100F 06/23 07:34
iamacomic: 電路板沒技術你怎麼不開一間來賺?101F 06/23 07:40
highken: 若還有人在用航運角度看,見識就輸人一大截了102F 06/23 07:46
p200404: 兄弟 刪了吧 我朋友破防了 他上周408就賣了103F 06/23 07:47
andy79323: 塑膠玻璃搞不清楚104F 06/23 07:52
fafcfh: 洗洗睡,你以為是被動元件嗎!記憶體沒未來,買在高本益比,賣在低本益比105F 06/23 07:54
kullan: 牙科無敵107F 06/23 08:01
jack1042: 確實有機會 漲起來原本的目標價都低估很多108F 06/23 08:04
open10open: 牙起來109F 06/23 08:09
JRhokkaido: 我這邊都看1500 你輸了110F 06/23 08:09
acb521: 神文章留言紀念,未來再回來看111F 06/23 08:10
okbon: 這裡由倒合理 pcb技術怎麼樣都輸晶片112F 06/23 08:10
vodkalime607: 1303 500 ?113F 06/23 08:14
ericisfish: 笑死 還有人在看EPS? 要的是題材 不然看EPS 螃蟹滷肉之類的早就要攻千了114F 06/23 08:16
biojo: 好 破千116F 06/23 08:25
Destery: 你怎麼不在300的時候喊117F 06/23 08:29
s56565566123: 我看是破萬118F 06/23 08:36
fhill12: 連DDR2都噴了 穩了119F 06/23 08:38
ray142857: ABF載板沒技術???120F 06/23 08:46
pikoto: 南亞科先一千還是聯發科先一萬?121F 06/23 08:57
edward198791: ?122F 06/23 09:07
vodkalime607: 向下歐印啊123F 06/23 09:18
neo19: 牙科一副要跌停的樣子124F 06/23 09:24
bluu: 會贏喔 但我還是兩家都買ㄏ125F 06/23 09:36
fredtru: 撿人剩的講得好像市場龍頭 不是笨就是壞126F 06/23 09:36
cavitylapper: 你好棒127F 06/23 09:46
highken: 126樓 人家剩下的是很大一塊,根本就是撿到鑽石,讓他每年獲利賺飽飽128F 06/23 09:50
fishouse: 跟了130F 06/23 09:59
hectorbibby: 80樓:你們樓頂的好像很忙?131F 06/23 1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