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作者 laptic (靜夜聖林彼岸花)標題 [閒聊] 2026/06/23 盤後閒聊時間 Tue Jun 23 14:01:23 2026
台 股 47100.65 ▼640.86 (-1.34%) 1兆6008.56億
台指07 47436 ▼992 (-2.05%) 78,351口
櫃買指 440.81 ▼ 12.69 (-2.80%) 3161.03億
日盤
台指期 自營商 +1,483 投信 -1,016 外資 -6,136
台指選 自營商 -552 投信 0 外資 -888
小台指期 自營商 -1,551 投信 -2 外資 -6,575
上市
漲停家數 (+10%) 17 (中福、菱生、晟鈦、光鼎、捷敏-KY、虹冠電、宏齊、禾榮科、
統懋、強茂、富鼎、聯鈞、嘉基、創控、虹揚-KY、嘉晶、昶昕)
跌停家數 (-10%) 8 (鈺邦、南亞科、宇隆、元禎、正達、新唐、禾伸堂、康霈*)
上櫃
漲停家數 (+10%) 26
跌停家數 (-10%) 3
成交量排行:
友達、
群創、
聯電、
力積電、主動統一升級50
成交值排行:
聯電、
台積電、
聯發科、
南亞科、
華邦電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臺灣期貨交易所、中央社
--
https://pbs.twimg.com/media/HLdablxakAAQJB9.jpg
作者:Bibimbub (@Bibimbub15)
https://pbs.twimg.com/media/HLXLq9WXkAALbuM.jpg
作者:acedia (@acedia_09)
--
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寶馬雕車香滿路。
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
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宋】辛棄疾《青玉案・元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25.246.122 (馬來西亞)
※ 作者: laptic 2026-06-23 14:01:23
※ 文章代碼(AID): #1gEY4suM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194486.A.E16.html
推 kcg123: 空蛙:怎麼Ella? G蛙:2535T忠誠. 中小傳慘蛙:啊啊啊!7F 06/23 14:01
推 F7: w─────┐
┐ ┌┐┌┐ │ 等 20 年 後 50000 點
┘ └┘└┘ │ 到 時 再 跟 你 們
┐ ┌┐┌┐ │ 一 起 炒~~~~
┘ └┘└┘ │
┐ ┌┐┌┐ │ 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3F 06/23 14:01
→ CDA2: 老蘇怎麼不繼續放假49F 06/23 14:01
→ kcg123: RZ沒被斷!! 蒸丸子!!!51F 06/23 14:01
噓 benen: 幹你娘美股還在殺,是要世界大戰了膩?幹56F 06/23 14:02
推 liscp: 沒人!?58F 06/23 14:02
推 podon: 貪狗集合聽訓!62F 06/23 14:02
推 svool: 老蘇昨天為什麼漲66F 06/23 14:02
→ wwfses: 老蘇大獲全勝啦70F 06/23 14:02
推 Rex1009: 原來8zz上bloomberg新聞就是訊號71F 06/23 14:02
推 kidd085: 老蘇平安就好 嗚嗚嗚嗚嗚73F 06/23 14:03
→ twfrank159: 還好昨天小丑重播今天開盤賣,明天開盤在買回來74F 06/23 14:03
推 ptsgi5483: 跌一天就爽的要命 昨天怎麼不見了XD83F 06/23 14:03
噓 CDA2: 美國人真的不會做股票84F 06/23 14:03
→ wintxa: 外資-6136 鐵了心= =85F 06/23 14:03
推 SMeng: 9命 不是這禮拜上50000ㄇ86F 06/23 14:03
噓 benen: 幹你娘美股還在殺,是要世界大戰了膩?幹95F 06/23 14:04
→ kidd085: 吉娃娃真的長得很醜 嘔嘔嘔嘔嘔嘔98F 06/23 14:04
噓 mnhyuiop: 笑死人的小丑,昨天躲起來今天在那邊大小聲什麼100F 06/23 14:04
→ jing0607: 要殺神秘muu貪狗,哥聯想起nv財報也是有神秘貪狗,被殺的不要不要的103F 06/23 14:05
推 Best2: 老蘇還好嗎 加油106F 06/23 14:05
推 pttstock: +~老輸 低軌補了 爽死108F 06/23 14:05
推 aaaaaaa1: 富台翻紅了 台股做多就是如此簡單 你們還敢空110F 06/23 14:05
→ asjh612: 跌了外資還卯起來空 這次是要挑戰8萬口了嗎111F 06/23 14:05
→ aaaaaaa1: 剛剛就說夜盤無腦都能開五百點紅盤112F 06/23 14:05
推 liscp: 99 木頭姐113F 06/23 14:05
推 DPP48: 午安大爆崩!116F 06/23 14:05
→ dosoleil: 這次財報變盤提早到財報前 MU財報才能漲嗎117F 06/23 14:06
推 vltw5v: 小兒加空6000多口 丸子118F 06/23 14:06
推 david8339: 小娜煞車壞了 晚上美股開盤再殺一波120F 06/23 14:06
推 nopetw: 燉刀鴿肉124F 06/23 14:06
→ DPP48: 回測42000嗎125F 06/23 14:06
推 svool: 老蘇的日曆又少了6/22一天126F 06/23 14:06
→ oygoyg: 鈍刀割肉 然後越割越高!132F 06/23 14:06
推 bluepokil: 木頭姐all in 火箭,快死了吧135F 06/23 14:07
噓 mnhyuiop: 好了啦 空在40000點 現在都快幾萬了138F 06/23 14:07
推 fajita: 老蘇才是真神,先先先說在前141F 06/23 14:08
推 patri0052: 昨天出掉Muu今天該撿嗎 還是留到財報後再撿148F 06/23 14:09
推 xzhi: 真的活久什麼事情都會發生149F 06/23 14:09
推 cool189: 99TSM 要跌去哪151F 06/23 14:09
噓 xxx80257: 老蘇為什麼都拿之前資料講 是過去人嗎153F 06/23 14:09
推 neoa01: 史上最強信心!49.6%民眾想解定存進台股 「坐不住了」首度超越不變
中郵儲匯就7兆多了,還有其他八大及銀行等,如果大家一起愛台灣,買台股,台股十萬小菜一碟。
我們正5貪狗不怕跌,只怕沒有大場面。
漲,融資進場;跌,更大的融資進場。
貸貸相挺,貸貸愛貸丸,team貸丸,
我們是第四大法人,台股十萬阮來買上來。
大家加油,幾貸換幾代。154F 06/23 14:09
推 patri0052: Mu跟Muu都還在一千以上 空蛙在高潮啥163F 06/23 14:09
→ jing0607: 幹夜盤別給哥演人生不一樣的宥165F 06/23 14:10
推 mopa: 救救光聖 救救奇鋐167F 06/23 14:10
推 siki588: 解定存進去套 也蠻好笑的…抱歉172F 06/23 14:10
推 kychen: 韓國太神了 殺到見骨176F 06/23 14:11
推 xxxu: ('/・ω・`)/ 小奶181F 06/23 14:11
噓 s910612: 油價崩比特崩 韓國日本崩183F 06/23 14:11
推 STi2011: 韓國這樣隨便就8%不見 都不會爆倉斷頭的?190F 06/23 14:12
推 white1861: 財報前跌應該都是好事吧 財報出來就不會跌了191F 06/23 14:12
推 peace1way: 小娜等二點半後啦,貪狗會花小錢去拉一些大權值的股194F 06/23 14:12
推 sky001tp: 老蘇又又又贏了,不是不崩是時刻未到195F 06/23 14:12
→ pttstock: 台股真強 如果期貨跌停應該會連續好幾根197F 06/23 14:12
噓 CDA2: 韓國怎麼上去怎麼下來 亞洲第一198F 06/23 14:12
→ peace1way: 這樣子就會看起來小娜大V,夜盤就會開紅了199F 06/23 14:12
→ s555666: 昨天漲的吐回去大半,不過4萬7還是撐住了201F 06/23 14:12
噓 liscp: 誒誒 老蘇你的助理都辭職了嗎 昨天還自己去拉會員 可憐206F 06/23 14:13
噓 sunday0913: 鬼指被大爆空到沒辦法即時結算口數嗎?媽媽!!!!!!211F 06/23 14:13
推 svool: 所以老蘇昨天為什麼漲阿?215F 06/23 14:14
→ pttstock: 韓國很屌 收盤了 不會跌了216F 06/23 14:14
→ jing0607: 買房哥就想起性魏的說妮買進,妮現在就買進,217F 06/23 14:14
推 aaaaaaa1: 羨慕今天抄底的多君又賺錢了219F 06/23 14:14
推 s555666: 美股DRAM盤前跌了12%,美光都沒那麼慘221F 06/23 14:14
推 siki588: 韓仔至少跌個50%再加一點點223F 06/23 14:14
→ omanorboyo: 韓股-10% 日股-3.2% 台股-1.4%224F 06/23 14:14
→ aaaaaaa1: 韓國要跌40% 台股才會跟跌5%225F 06/23 14:14
噓 Reginald: 乾 出大事了 外資空爛台股226F 06/23 14:14
→ jing0607: 如果是這樣,哥會覺得美光有事228F 06/23 14:15
噓 fookafook: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229F 06/23 14:15
→ asjh612: 老蘇從6月初空到6月底了 還在空232F 06/23 14:15
推 cacasi: 台股只要跌個3%就一堆進場抄底護盤用力往上拉了234F 06/23 14:15
推 s555666: 韓股跌了8%多,真恐怖237F 06/23 14:15
→ Reginald: 多蛙高潮一天就要掉進地獄了241F 06/23 14:15
→ leoyuan: 外資這空單量真嚇人244F 06/23 14:16
→ jing0607: 真的空爛呆股惹,我看夜盤要凶多吉少248F 06/23 14:16
→ neoa01: 外資空單 把它當燃料就好了啊249F 06/23 14:16
→ lazikat: 外資空單10萬,台股融資一兆252F 06/23 14:16
推 aaaaaaa1: 開盤跌一千你就做多阿 撐盤狗一分鐘可以拉1000點255F 06/23 14:16
→ stocktonty: 空漲停股根本就摸頭猜對在那邊表演 有夠爛256F 06/23 14:16
推 kungwei: 救救美股,快掛了258F 06/23 14:16
噓 suireky: 資金從記憶體轉出到其他AU股 是好事阿Y261F 06/23 14:16
→ neoa01: 大場面是給我們正5賺錢用的,
可以更大的融資進場。262F 06/23 14:16
→ shuyunh: 老蘇秀摳訊,多蛙瑟瑟發抖264F 06/23 14:16
→ DWR: 美股一直往下走 這個溜滑梯好長好好玩265F 06/23 14:16
推 smalmal: 上半年在炒AI伺服器 OpenAI去年虧一兆兩千億台幣
年初募到四五百億美元後 之後大概募不到錢了 大股東現在在等上市套現而已266F 06/23 14:17
→ stocktonty: 摸錯變禾伸堂 200被嘎到900要空幾檔10%才賺得回270F 06/23 14:17
→ Neil0205: 我借不出去的正二今天被借走了,代表要大殺特殺?271F 06/23 14:17
推 cacasi: 撐盤狗一定又從49000開始用力向下攤平多單了272F 06/23 14:17
推 s555666: 外資手握40幾兆的台股,幾萬口的空單拿來避險而已274F 06/23 14:17
推 svool: 老蘇新的方案 !275F 06/23 14:17
噓 liscp: 真衰 跟嘎尾同一天生日276F 06/23 14:17
→ asjh612: 賀 +~老蘇生日快樂279F 06/23 14:17
→ jing0607: 哥猜對惹沒單,猜錯惹重倉,哥是倒美鬼280F 06/23 14:17
推 nopetw: 老酥又要生日了281F 06/23 14:17
推 chalon: 老蘇生日!283F 06/23 14:17
→ kobe9527: 嘎尾生日專案 有沒有人要加284F 06/23 14:17
推 NcStreak: 晚上費半10%招待 多蛙屁股夾緊嘍287F 06/23 14:17
→ asjh612: 老蘇哪天生日啊 我筆記一下295F 06/23 14:18
推 sussj: 超大事不妙296F 06/23 14:18
推 STB1: 又往下噴297F 06/23 14:18
推 aaaaaaa1: 撐盤狗今天狂買台積電阿 很明顯 外盤比內盤多298F 06/23 14:18
噓 s910612: 小娜2%了 沒消息?302F 06/23 14:18
推 kungwei: 現在美股動不動就來一次回歸真的白爛304F 06/23 14:19
推 siki588: 生日禮物來了他送你305F 06/23 14:19
噓 Heyer: 崩什麼意思的306F 06/23 14:19
→ npc776: (╮⊙▽⊙)<小奶日!!!!! 小奶日!!!!!307F 06/23 14:19
→ s555666: 外資手中有40幾%的台股,幹嘛做空自己308F 06/23 14:19
推 gn7722: 韓國9%?309F 06/23 14:19
→ jalai: 外資空單八萬口 槓桿仔 通通抬出去吧311F 06/23 14:19
→ Heyer: 你各位好自為之312F 06/23 14:19
→ pttstock: 外資可以賺空單阿 期貨賺的比現貨多314F 06/23 14:19
推 lazikat: 新方案跟暴跌688哪個便宜315F 06/23 14:19
→ SportLeo: 嘎偉老蘇自己講生日優惠笑場320F 06/23 14:20
→ pttstock: 台灣散戶基本上99%沒用期貨避險 都無腦多321F 06/23 14:20
→ jing0607: 誰知道夜盤外豬有沒有在玩的?有的話哥要拼手速惹?322F 06/23 14:20
推 JOKIC: 看樣子美期要反彈要等到日韓收盤了325F 06/23 14:20
噓 liscp: 沒人找老蘇盤中連線 可憐326F 06/23 14:20
推 gn7722: 韓國人94猛330F 06/23 14:21
噓 sa8881817: 昨天有一個躲起來重播的最專業XD331F 06/23 14:21
→ tw77769: 老蘇怎麼變的長得有點像英奎339F 06/23 14:21
推 aaaaaaa1: 台股不用避險~很安心的 撐盤狗永遠嘎上去凌遲空空341F 06/23 14:21
→ chen0625: 老蘇生日方案跟688哪個貴?342F 06/23 14:22
推 ss70239ss: 外資又增加6100口空單,要殺人啦!344F 06/23 14:22
噓 fookafook: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345F 06/23 14:22
→ ss70239ss: 外資又增加6100口空單,要殺人啦!346F 06/23 14:22
推 Heyer: 利多出盡 空頭反轉來了347F 06/23 14:22
推 s555666: 長期來看,台股的確是向上348F 06/23 14:22
推 jn123: 推349F 06/23 14:22
推 colamaz: 夜盤騙套了一堆多蛙了吧352F 06/23 14:22
推 liscp: 自己寫的?355F 06/23 14:23
推 lazikat: 外資避險,絕對不是崩盤信號357F 06/23 14:23
→ s555666: 即使這幾年飆漲時期不看,台股還是長期向上358F 06/23 14:23
推 pttstock: 所以微軟才會用DS模型 降低成本359F 06/23 14:23
推 peace1way: 外資夜盤很少主動操作方向,幾乎就是拉高放空單,殺363F 06/23 14:23
推 lost0816: 記憶體蛙 尖叫~!!!!!366F 06/23 14:24
推 kungwei: 媽的停戰反而有事...368F 06/23 14:24
→ colamaz: 昨天漲破千,今天跌一點怎麼了嗎369F 06/23 14:24
→ pttstock: 微軟起個頭用DS 說不定其他家也會採用370F 06/23 14:24
→ mamorui: 好在GG正值發放分手費 跟執行秘密任務的狀態371F 06/23 14:24
→ qscxz: 韓股崩 接著要輪到台股了?373F 06/23 14:24
推 cacasi: 小娜等等就破底拉回去-300軋空,然後再繼續A374F 06/23 14:24
→ peace1way: 低就補點倉。上次夜盤跌停情況超少見,基本上夜盤就375F 06/23 14:24
→ say0717: 早上跑了一半的00662 舒服377F 06/23 14:24
推 showhere: 上次美光財報好像跌一週哦...379F 06/23 14:25
推 aaaaaaa1: 小那兩點50就會拉了 然後迎接夜盤開紅盤 都玩幾次了380F 06/23 14:25
推 NTUT56: 昨天看到我的推文 把mu全部賣掉出場的記得請我吃飯 不客氣381F 06/23 14:25
推 ayufly: 晚上費半會重現10%嗎383F 06/23 14:25
→ fatb: 話說5萬點不用20年吧 F7圖該改了385F 06/23 14:25
推 yu1155: 還好正二沒漲停 不然今天要把手機給吃了386F 06/23 14:25
→ peace1way: 內資大戶在控盤,尤其GG期貨開盤後,通常不用二千口387F 06/23 14:25
噓 fookafook: 這不就A爛了???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390F 06/23 14:25
→ colamaz: 貪狗別怕,明天開盤先彎腰撿鑽石391F 06/23 14:25
推 gbman: 今年台股已經是過往平均5倍了CC395F 06/23 14:26
推 vltw5v: 夜盤-500開場了398F 06/23 14:26
推 dosiris: 右肩高過頭是什麼盤403F 06/23 14:26
→ ayufly: 韓國貪狗斷頭了沒404F 06/23 14:26
→ hihi29: 嘎偉老蘇 大獲全勝!406F 06/23 14:26
→ aaaaaaa1: TSM夜盤-5% GG-5點 :)407F 06/23 14:26
推 Sonas: 炸裂美光期 一起炸裂美光期408F 06/23 14:26
推 godlin: 幸好MUU 1190全出光了410F 06/23 14:26
噓 mnhyuiop: 笑死人的績效,免費送我會期我都不要411F 06/23 14:26
→ gbman: 所以啥時突然崩了也不用太意外XD413F 06/23 14:26
推 mamorui: 只是一個字「貪」414F 06/23 14:26
→ Sonas: 先走一趟蛙大獲全勝415F 06/23 14:26
推 schrei: 夜盤用富台換算大概是-1100417F 06/23 14:27
噓 HNCB2880: 韓國10% 日本3% 台股補跌預備 2000點基本盤420F 06/23 14:27
→ mamorui: 貪沒什麼 這盤夠貪。不貪的股都掰掰了421F 06/23 14:27
推 Healine: 小娜守得住30000嗎427F 06/23 14:27
推 svool: 二分之一加三大好禮是啥意思阿428F 06/23 14:27
推 kungwei: 明天mu財報,原來是避險429F 06/23 14:27
推 Jaspercool: 蘇媽說AI發展到三局上半 沒跟你說股價反應到九局下半430F 06/23 14:27
→ dosiris: 早上說你OK 我先跑的 謝謝435F 06/23 14:28
推 lazikat: 難道三重審判之門真的來了?436F 06/23 14:28
推 NTUT56: 持有muu 耗損吃飽吃滿囉437F 06/23 14:28
推 cacasi: 夜盤先開低逼多單停損,再用力往上拉軋軋雜空440F 06/23 14:28
噓 quann: 小那-2.02%441F 06/23 14:28
推 leix2: 還好昨天先跑一半00631L掉443F 06/23 14:28
→ tmdl: 拜託不要每次都那麼恐怖好嗎445F 06/23 14:28
→ tomdavis: 富台目前-1% 換算成-1100? 你是不是起始點算錯了446F 06/23 14:28
→ as3366700: 韓股拔網線了喔 死都不想跌到10%453F 06/23 14:29
推 aaaaaaa1: 為啥你們覺得30K不會破阿 = =?????454F 06/23 14:29
→ kkchen: 美股現在平均本益比才40倍,台股現在平均本益比是多少啊?30多年前12682時,平均本益比超過100倍,這次有機會突破嗎?455F 06/23 14:29
→ jing0607: 就是mu在還我們要拼手速458F 06/23 14:29
推 offstage: 美股是不是也有死亡回歸,有人三不五時就故意回到存461F 06/23 14:29
推 Sonas: 山頂貪狗要被一波帶走了 蛙哈哈哈464F 06/23 14:29
→ ted1985: 版面 暗成交量?465F 06/23 14:29
噓 xxb1234: 先走一趟蛙 還好我賣了蛙 陸續出場中466F 06/23 14:29
→ tmdl: 鬼指剛13:45都已經崩成狗樣了467F 06/23 14:29
推 kenntrf: 讓我想起了黑色星期一469F 06/23 14:29
推 colamaz: 韓股才是大腸麵,那是要打仗了吧,9趴以上471F 06/23 14:29
推 kobe9527: 其實嘎尾說對一半吧 利多出盡473F 06/23 14:29
→ tomdavis: 槓桿大增波動也是同步放大 一起買一起賣 暴漲暴跌474F 06/23 14:29
→ aaaaaaa1: 美股每次都做多 永遠勝利 就沒輸過475F 06/23 14:29
→ tinybunny: 趕快打電話給銀行鴨 估值正高 漲有錢跌泥還是有錢477F 06/23 14:29
→ aaaaaaa1: 等等川普喝咖啡 美股就噴到漲停了479F 06/23 14:30
→ kobe9527: 不然沒什麼利空怎麼跌成這樣480F 06/23 14:30
推 HiuAnOP: 誰沒有掀奶罩的自己舉手!481F 06/23 14:30
推 lan3695120: 就算要崩盤也沒那麼快 會先盤頭震盪一陣子485F 06/23 14:30
推 mamorui: 晚上看韓國人表演486F 06/23 14:30
推 peace1way: 富台換算漲跌不同步,+10時夜盤開200+,-10的話夜盤487F 06/23 14:30
→ colamaz: 沒利多就是準備空了,空蛙開趴踢囉488F 06/23 14:30
推 jokem: 救命489F 06/23 14:30
→ jing0607: 跟妮講muuuu妮又不信,一直要問,也沒人說粗個毛492F 06/23 14:30
→ aaaaaaa1: 又沒利多台股都能噴300%了 == 找理由伯算了吧493F 06/23 14:30
推 kzeru: 韓股怎麼跌停了497F 06/23 14:30
→ tmdl: 韓股10%達陣 神奇的國家498F 06/23 14:30
→ peace1way: 只會開個-80~-100,反應的點數不相等喔XD500F 06/23 14:31
→ aaaaaaa1: 股市就是資金推上去的 誰跟你基本面 利多利空504F 06/23 14:31
推 azhu: 韓國抓最後一個洗碗505F 06/23 14:31
推 s555666: 台股這跌幅,正5教還很安全的
韓國股市這跌法,正5教瑟瑟發抖506F 06/23 14:31
推 xzhi: 好會控-9.99508F 06/23 14:31
→ aaaaaaa1: 資金退場就是跌 很簡單啊509F 06/23 14:31
→ tinybunny: o 0/上班鴨 窩是不是不用上班惹 波動比月薪高T.T510F 06/23 14:31
推 WhaleYu: 99海力士 崩進地心511F 06/23 14:31
推 Gipmydanger: 我買個股就是為了享受他的波動,就是要每分鐘看一次感受他上上下下,跌三趴就要大呼小叫感覺套牢,513F 06/23 14:31
→ tmdl: 韓再次融斷515F 06/23 14:31
→ Gipmydanger: 賺十趴就是開始亂花錢,什麼叫做買完刪app兩年後再回來看,懦夫行為!516F 06/23 14:31
推 lazikat: 套在山頂學吉娃娃叫518F 06/23 14:31
推 lan3695120: 韓國-9.99% 好吉利的數字 長長久久519F 06/23 14:31
推 AndyMAX: 還好昨天先刪掉APP521F 06/23 14:32
推 cacasi: 空軍昨天死光被軋爛後後估計今天也不敢放空了吧522F 06/23 14:32
推 jiouje: 貪狗走一波523F 06/23 14:32
→ tmdl: 小那V524F 06/23 14:32
推 f204137: 果然 下看4萬了 昨天5萬 今天4萬 誤差值可以1萬525F 06/23 14:32
推 yu1155: A7大!!神愛回檔!!526F 06/23 14:32
推 sussj: 真崩盤527F 06/23 14:32
推 fajita: 暗美光-8%,暗DRAM-12%,啾命528F 06/23 14:32
推 sunbox: 山頂貪狗 一波帶走529F 06/23 14:32
推 HiuAnOP: 米鴿 掀奶罩蛙好爽喔!530F 06/23 14:32
推 chen0625: 小那V到14:59開始下山531F 06/23 14:32
→ aaaaaaa1: 韓國收盤了 可以做多富台了 :)532F 06/23 14:32
推 Sonas: 先專心上班534F 06/23 14:32
→ colamaz: 這才叫股市啊,上下震盪才是刺激535F 06/23 14:32
推 ColdM: 記憶體一波把賺的吐回536F 06/23 14:32
→ tmdl: 99暗大哥暗二哥537F 06/23 14:32
→ f204137: 股版哲哲也太多了 他誤差值上下4000點而已XD540F 06/23 14:32
噓 CDA2: 憨空跟老蘇一樣躲了一天 今天開始大聲542F 06/23 14:32
推 jwiww: 事後諸葛但是昨天收盤正價差真的太大了544F 06/23 14:32
→ tinybunny: GIPY把持骨當雲宵飛車享受嗎?推薦火箭給泥547F 06/23 14:32
→ s555666: 韓國昨天剛當正5教的,本金直接腰斬548F 06/23 14:33
推 gbman: 季線看到又可以買了!這次會這麼空嗎CC549F 06/23 14:33
推 hook99: 台股世界強,看成交量就知道大家在撿鑽石550F 06/23 14:33
→ jwiww: 有夠貪551F 06/23 14:33
推 lastblade: 萬般拉抬只為出。沒有波動就不好玩啦553F 06/23 14:33
推 wwrand23: 這波希望別殺到 46000554F 06/23 14:33
→ chen0625: 韓國9.99是控的還是最多9.99?555F 06/23 14:33
推 lan3695120: CF畢業的反一要認錯買回了嗎把失去的30萬討回來558F 06/23 14:33
→ aaaaaaa1: 上次韓國正二一天跌40% 早全回來了 聰明多多在撿錢559F 06/23 14:33
→ jwiww: 槓桿是拿來超車不是飆車的560F 06/23 14:33
→ Sonas: 暗美光小小漲回乃 蛙哈哈哈562F 06/23 14:33
→ kg1008: 好久沒看到小奶了!還是一樣可愛563F 06/23 14:33
推 kenntrf: 韓股講白了就是記憶體股566F 06/23 14:33
推 ayufly: 明天記憶卡蛙再吃一根568F 06/23 14:34
推 STi2011: 韓國9.99%...569F 06/23 14:34
→ tmdl: 韓國真該退出全球股票市場 波動這麼大570F 06/23 14:34
推 peace1way: 不要緊張啦,內資差不多現在會去偷偷拉小那了啦。576F 06/23 14:34
→ HNCB2880: 還在死撐的話 就不給你誇獎了578F 06/23 14:34
推 colamaz: 哇肏,韓股9.99....大腸麵579F 06/23 14:34
→ aaaaaaa1: TSM大爆V撐盤狗開始拉了 多多安心581F 06/23 14:34
推 HiuAnOP: 拆拆講的再好 還不是看錯 25年看成盤頭年 26年放空被嘎萬點582F 06/23 14:34
推 dosiris: 韓股(X) 賭場(O)584F 06/23 14:34
→ nikok: 漲多都是韓國這樣的下場585F 06/23 14:34
→ lion198: 沒幾周韓從五千漲到九千多587F 06/23 14:34
→ tinybunny: 火箭帶頭衝鴨地心探險隊 要懂太空先懂地心引力588F 06/23 14:34
→ aaaaaaa1: PEACE大 沒錯 TSM拉一大根XDDD590F 06/23 14:35
→ gbman: 買在季線書的機率就很小了!畢竟還沒走平下彎CC592F 06/23 14:35
→ HiuAnOP: 想想看你要怎樣的分析師!593F 06/23 14:35
推 f204137: 恩 夜盤空 尾盤補 最近一筆空單是這樣做594F 06/23 14:35
推 kayau: 傻多只高興了一天 昨晚49000買的恭喜你595F 06/23 14:35
噓 qscxz: 前一波也沒摸到季線 這次會摸到???597F 06/23 14:35
→ ayufly: 海力士-12% 記憶體 is over598F 06/23 14:35
→ dosiris: 韓國沒有10%漲跌幅限制嗎599F 06/23 14:35
→ kayau: 490000買的被我恭喜到了600F 06/23 14:35
推 s555666: GG漲得不多,但在下跌時特別能撐盤601F 06/23 14:35
推 sm3bp078: 還好啦 10%也不是沒遇過602F 06/23 14:35
推 wuling1001: AI說的「南韓宣布將從下個月(7 月 1 日)起全面無605F 06/23 14:35
推 sheep2009: 喔都跌完了 看來晚上美光財報完開噴606F 06/23 14:35
→ wuling1001: 預警重啟徵收『金融投資所得稅(金投稅)』607F 06/23 14:35
→ lgates: 富台壞啦!多軍還要撐15個小時 5555608F 06/23 14:36
推 jokem: 海力士虛脫了609F 06/23 14:36
推 Sonas: 就漲多拉回阿 6/8上車的兩倍美光現在有60%報酬率惹610F 06/23 14:36
→ wuling1001: 「南韓宣布將從下個月(7 月 1 日)起全面無預警重啟徵收『金融投資所得稅(金投稅)』611F 06/23 14:36
推 ejonlj: 你們一直在喊韓國 是不是想逃避 美盤前爆炸的事實613F 06/23 14:36
推 smalmal: 末端Ai廠商 想買價格只要50%的中國記憶體 韓國就崩了614F 06/23 14:36
→ dosiris: 韓國沒看過台灣收證所稅下場泥616F 06/23 14:36
→ xhs: 南韓這樣搞是要把窮人路都堵死嗎? 他們沒上大企業617F 06/23 14:36
→ qscxz: 上次摸到是3月底618F 06/23 14:36
→ Sonas: 他們漲很恐怖 跌會更恐怖阿阿阿 塊陶鴨!!619F 06/23 14:36
推 s555666: 韓國要徵證所稅? 起肖了嗎?620F 06/23 14:36
推 k1222: 韓國沒再怕的拔 全國都賭狗622F 06/23 14:37
→ wintxa: 外資-76000 不會要來真的吧623F 06/23 14:37
→ xhs: 基本這輩子就撿角了,窮人只能靠投資翻身625F 06/23 14:37
→ b9513227: 好多空手悲憤蛙又跳出來了627F 06/23 14:37
推 oo1202oo: 美國盤前大崩要去哪裡看阿?628F 06/23 14:37
推 Sianan: 韓股15%吧?630F 06/23 14:37
推 tttt0204: 反正我今天是抄底了,希望不要死632F 06/23 14:37
→ Sonas: 原來韓國還有這個原因 那沒話說XDD633F 06/23 14:37
推 ksxo: 收盤前十分鐘才買想說差不多最低 結果竟然尾盤再崩636F 06/23 14:37
推 kobe9527: 這樣外資的錢會從韓股轉來台股嗎638F 06/23 14:37
推 aaaaaaa1: 韓國哪次怕跌 每次跌隔天全噴回來639F 06/23 14:38
推 bboring: trading view上面看得到640F 06/23 14:38
推 rgo: 爆炸是讓你買的時機 演幾次了,等回彈才整天在那FOMO642F 06/23 14:38
推 HiuAnOP: 韓國現在台面上的就共產黨無誤啊645F 06/23 14:38
推 hc20016: 歐巴的資金會跑來呆灣嗎647F 06/23 14:38
噓 ookimoo: 繼續在山頂唱多 等跌回萬二都要抓起來殺648F 06/23 14:38
推 kayau: 複製台股 郭婉容 證交稅 台股連續無量下跌19天649F 06/23 14:38
噓 jeremyZH: 外豬的錢會轉到他們的口袋喔不會轉來台股652F 06/23 14:38
推 yu1155: 10萬空單我再來擔心653F 06/23 14:38
推 jokem: 9.99%655F 06/23 14:39
→ HiuAnOP: 外面一堆雷虎娃XD656F 06/23 14:39
推 brain9453: 韓國貪狗 課稅一波帶走 啊不是賺很多657F 06/23 14:39
→ Sonas: 給oo1202oo 可以下載富途牛牛 看美股好用658F 06/23 14:39
推 WSLai: 台股超幸福,有神秘力量660F 06/23 14:39
→ aaaaaaa1: 來去喝咖啡 等等夜盤買可樂 無腦賺錢661F 06/23 14:39
→ hc20016: 一堆少年歐巴股神 出國玩跟買房 政府生氣了?662F 06/23 14:39
噓 ck326: 台股今天很佛心撐盤讓你跑了,不會有人沒跑吧?663F 06/23 14:39
推 ejonlj: 爆炸是買的時機 那也是明天阿 你不會以為今天炸完了665F 06/23 14:39
推 s555666: 漲的時候怕追高,跌的時候怕股災,什麼時候能買?670F 06/23 14:39
推 k254369: 美國的才是卡蛙 台灣是提款卡蛙673F 06/23 14:39
→ WSLai: 韓股多可憐674F 06/23 14:39
推 oo1202oo: 謝謝S大 我想說我的app看 好像沒大跌675F 06/23 14:39
→ brain9453: 嗨大是時候拯救韓國妹紙了 大部隊進場677F 06/23 14:39
→ HiuAnOP: 連雷虎是誰都不知道還可以亂說678F 06/23 14:39
推 gbman: 泡菜剛好9.99%是停鎖死了逆XD680F 06/23 14:40
→ kayau: 富台來測前波高點 46500了 爽682F 06/23 14:40
→ b9513227: 喔 原來韓國是跌綜所稅 口連685F 06/23 14:40
→ HiuAnOP: 我FLKR沒動耶 也幾十%了686F 06/23 14:40
推 bboring: 小那最準,看起來不妙689F 06/23 14:40
→ HiuAnOP: 韓國爛台股剛好接受資金XD690F 06/23 14:40
推 sussj: 真假?不用立法嗎?可以直接說課就課?692F 06/23 14:41
推 no51106: GEMINI怎麼說是假消息693F 06/23 14:41
推 pttstock: 啥 韓國-9.99% 收盤了695F 06/23 14:41
→ aaaaaaa1: 安啦 夜盤只有在漲才跟小那 跌我們跟克羅埃西亞股市696F 06/23 14:41
推 Heyer: 韓國10% 夭壽喔697F 06/23 14:41
推 s454666: 韓國-9.99是甚麼概念? 被種香菇逆!?699F 06/23 14:41
→ s555666: 韓國總統是水母腦嗎? 證所稅也敢開徵?700F 06/23 14:41
推 DWR: 韓國10%!701F 06/23 14:41
→ benptt: 夜盤 空蛙說話!704F 06/23 14:41
→ HiuAnOP: 祥德都只會跟小股民收 大戶有VIP通道705F 06/23 14:41
推 j3gp6: 真懷疑官員是腦殘還是要股民乖乖上班706F 06/23 14:41
→ lan3695120: 日幣那個樣子會不會晚點換日央補刀…皮繃緊了707F 06/23 14:41
→ pttstock: 台灣可以學習韓國 證所稅708F 06/23 14:41
→ Heyer: 小娜3萬要站不住囉710F 06/23 14:42
→ a71085: 韓國官員真的很愛亂說話 上次大跌也是在那邊屁說要分AI利益711F 06/23 14:42
推 ak007: 空蛙 集合了!集合了! 準備一波賺一個月!713F 06/23 14:42
→ aaaaaaa1: 韓國一堆人抄底吧 哪次不是大跌後隔天大漲得舒服719F 06/23 14:42
→ HiuAnOP: 不用立法啊 行政權擬稿送審 就崩了720F 06/23 14:42
推 livewater: 韓國不知道台灣證所稅事件,連跌19天嗎?724F 06/23 14:42
推 dogalan: 韓國人心臟是真的很大顆...這種暴漲暴跌太可怕了725F 06/23 14:42
→ s555666: 有錢人大不了去其他市場投資而已,韓國平民就慘了727F 06/23 14:42
推 tttt0204: 等現在政府下台才有可能,不然沒政績吹了728F 06/23 14:42
→ brain9453: 等等甲新聞怎辦 韓狗都看消息面炒股的729F 06/23 14:43
→ HiuAnOP: 立法院除了某小島亂搞之外 其實都是被動的734F 06/23 14:43
推 amig0123: 韓國是被核彈打到膩 怎麼這麼崩737F 06/23 14:43
推 nicexd: 祥德 沒游泳的 窩不會去扶的738F 06/23 14:43
推 Healine: 小娜3萬守不住啦739F 06/23 14:43
→ pttstock: 不過連小那也跌 美國也要開徵證所稅?741F 06/23 14:43
→ HiuAnOP: 某鬼島跟人反著玩很正常745F 06/23 14:43
→ brain9453: 升息那個也還沒證實不是嗎 wash他媽的整天洗盤747F 06/23 14:43
→ aaaaaaa1: 大約3.10-30分 買價外可樂 舒服賺 比世界盃好賺748F 06/23 14:43
→ rexwis: 崩到多蛙叫媽媽哈哈哈749F 06/23 14:43
推 mopa: 韓國要推證所稅喔?難怪崩爛,錢有8隻腳,跑很快的751F 06/23 14:43
→ benptt: 請空蛙 說個故事來聽聽 今天腫麼了753F 06/23 14:43
推 sussj: 南韓2024年底才通過全面廢除金投稅法案,現在怎麼可能說課就課,好歹先立個法756F 06/23 14:44
→ brain9453: 高波動沖沖樂加減玩 世界 旺宏 華邦759F 06/23 14:44
推 kayau: 昨天是最後的煙火了^^760F 06/23 14:44
→ offstage: 終於有事情沒有好想贏韓國了761F 06/23 14:44
→ aaaaaaa1: 晚上川川吃晚餐的消息一出 準備噴三千點763F 06/23 14:44
→ rexwis: 永不瞎忙(茶)767F 06/23 14:44
推 peace1way: 為什麼會有人相信證所稅說課就課呀?這種東西光研議768F 06/23 14:44
→ HiuAnOP: 雷虎都可以說成是祥德的小弟 快笑死769F 06/23 14:44
→ s555666: 台灣哪個智障敢再提證所稅的770F 06/23 14:44
→ peace1way: 那個國家股市就可以直接先跌兩成起跳了…774F 06/23 14:44
→ kayau: 期貨副總說第二隻腳要來了775F 06/23 14:45
推 lesnaree2: 韓國漲跌本來就比較大 證所稅應該是有目的的造謠777F 06/23 14:45
推 lkm1525: 爆空6潛口 這不是避險單了 是攻擊單779F 06/23 14:45
推 ohlong: 美股昨天漲的都噴掉惹 媽der783F 06/23 14:45
→ brain9453: KORU又要回600了 真的很屌784F 06/23 14:45
推 oo1202oo: 今天沒跑掉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785F 06/23 14:45
→ HiuAnOP: 雷虎可以啦 老闆很認真…很想證明自己786F 06/23 14:45
→ peace1way: 還是韓國的金融集團學川普,自己先放空?再來放證所790F 06/23 14:46
→ HiuAnOP: 但是股價很難玩就是了 訂單一定刪到0 嘻嘻791F 06/23 14:46
推 yu1155: 台股還有人敢推證所稅嗎793F 06/23 14:46
推 DoraPtt: Koru回600又能加碼了794F 06/23 14:46
推 richer23: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795F 06/23 14:46
推 metallolly: 不過今年韓國真的大漲大跌~感覺就洗洗而已797F 06/23 14:46
→ castorhome: 上星期之前也說會升息 才剛過華西街馬上吵9月要升798F 06/23 14:46
推 rockyao: 韓國是三小 跌超過9%799F 06/23 14:46
→ peace1way: 稅的謠言?不然韓國現在執政的有膽子喊證所稅?800F 06/23 14:46
噓 kungwei: 加碼的明天早盤還有機會啊,MU是24晚上財報801F 06/23 14:46
噓 ck326: 韓國四貸同堂仔今天直接畢業了吧803F 06/23 14:46
推 sussj: 大台哥上周進場45812,還很遠,穩穩的804F 06/23 14:46
→ hook99: 韓國用心良苦,要收股稅,只有台灣放任貧富差距805F 06/23 14:46
→ VVizZ: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806F 06/23 14:47
推 hkcdc: 怎麼突然天崩地裂808F 06/23 14:47
推 j3gp6: 推證所稅的不是要稅收 沒有這麼笨的人 只是要人上班809F 06/23 14:47
→ HiuAnOP: 無人機這一塊最賺錢的是GPS相關模組810F 06/23 14:47
推 gn7722: 幹,槓桿10倍界王拳快要被抬出場了811F 06/23 14:47
→ dosoleil: 沒看到韓國加稅的消息啊 不過也好 正肖想KORU812F 06/23 14:47
推 xzhi: 請問韓國夜盤要看那個 有好心人可以跟我說嗎813F 06/23 14:47
→ VVizZ: 暗期貨副總說大膽買入816F 06/23 14:47
→ HiuAnOP: 那個毛利都不知道怎麼算 隨便都賣幾十倍價格817F 06/23 14:47
推 aaaaaaa1: V了 完美命中 喜迎夜盤開紅盤:)818F 06/23 14:47
→ yu1155: 今年7月是上吊還是升天819F 06/23 14:47
推 Sonas: V阿V阿 受不鳥阿阿阿820F 06/23 14:47
→ HiuAnOP: 只是那是很小眾的市場就是了@@821F 06/23 14:47
→ kungwei: 敢賭的就先享受世界(先畢業)823F 06/23 14:48
推 kyorock: 完了 明天準備跌千點起跳824F 06/23 14:48
→ LDPC: 這周不能外食了 外食費都被賠光了 QQ825F 06/23 14:48
推 kayau: 期貨副總說不用怕 大膽接 年底買新車828F 06/23 14:48
推 dosiris: 韓國課稅應該是台股利多啊831F 06/23 14:48
→ Sonas: 台灣四貸同堂蛙撐住!!836F 06/23 14:48
推 kakalin: 韓仔慶祝完上9000馬上跌爛 尷尬了837F 06/23 14:48
→ HiuAnOP: 還可以賣去SEX的當太空GPS模組838F 06/23 14:48
→ loveadu: 一堆菜雞不知道保羅沃克那時候利率多少841F 06/23 14:49
→ kayau: 兩次測42000根本沒人怕 這次測4萬看還敢不敢接844F 06/23 14:49
→ LDPC: 空手蛙大聲起來了 QQ846F 06/23 14:49
推 peace1way: 韓國真要課證所稅就回2000點蹲,資金外流到東亞股市847F 06/23 14:49
→ brain9453: 嗨大我面過無人機的 感覺鳥鳥的欸848F 06/23 14:49
推 kcg123: 彼岸花連資料都沒補,是跑路了嗎= =850F 06/23 14:49
推 f204137: 韓國去年趴著 就沒人看韓股 現在又會看了852F 06/23 14:50
→ HiuAnOP: 股東錢都快賠爛了 有錢要先給股東854F 06/23 14:50
推 s555666: 美股盤前看了下,TLT是漲的,不過早賣了855F 06/23 14:50
→ f204137: 雜訊看東看西 股版日常啦857F 06/23 14:50
推 ccdrv: 韓國跌停858F 06/23 14:50
推 maxman77: 越想越不對勁 呆股利多吧 噴860F 06/23 14:50
推 kungwei: mu財報爆炸不大可能吧861F 06/23 14:50
推 aaaaaaa1: 台股明天跟克羅埃西亞股市 請安心做多862F 06/23 14:50
→ HiuAnOP: 而且無人機很難賺 根本做功德864F 06/23 14:50
推 ds1999h: muu跌回999865F 06/23 14:50
推 asws0808: -10%又要來了嗎? 救命啊866F 06/23 14:50
推 metallolly: 記憶體又沒人要了的話我I18可以不要漲價嗎867F 06/23 14:50
→ HiuAnOP: 買無人機不如買牢AI869F 06/23 14:51
→ amig0123: 羅傑起床沒? 美光要開財報囉870F 06/23 14:51
→ kayau: 我的46500空單有救了872F 06/23 14:51
→ hook99: 慶幸台灣只能跌10趴873F 06/23 14:51
→ lesnaree2: 真有人在乎財報? 高就是殺 爛殺更多876F 06/23 14:51
→ b9513227: 空手悲憤蛙只能看著韓股意淫了877F 06/23 14:51
→ aaaaaaa1: 好朋友才告訴你 夜盤開盤就做多 可以賺五百點878F 06/23 14:51
推 ccdrv: 台股要補跌了 抓緊879F 06/23 14:51
→ LDPC: 給我錢 我賠錢了~~~!@@881F 06/23 14:51
推 rockyao: 看你對財報爆炸的定義是什麼...882F 06/23 14:51
噓 quann: 白癡搓884F 06/23 14:51
推 peace1way: 46500空單會不會美股還沒開盤就解套了……885F 06/23 14:51
→ aaaaaaa1: 台股撐盤狗貪蛙比你想像的更貪心890F 06/23 14:52
→ rockyao: 都超預期 但華西街覺得不夠超 就是爆炸891F 06/23 14:52
噓 ck326: 暗台崩了892F 06/23 14:52
→ kayau: 剩8分鐘要開了894F 06/23 14:52
→ loveadu: 44444能守住嗎?897F 06/23 14:52
推 navy1: 日韓都同步大跌,還是台灣韌性強,跌不下去開槓上車898F 06/23 14:52
→ Stellvia: 財報開超出預期,華西街:不符合我的預期900F 06/23 14:52
→ aaaaaaa1: 竟然還有人看財報 = =901F 06/23 14:52
→ kayau: 20口小台被嘎的好慘 終於要回本了902F 06/23 14:52
→ tmdl: 15:0準備-500905F 06/23 14:52
推 lkm1525: 媽的 昨天賺8000沒跑 變倒賠5000911F 06/23 14:53
推 SkyFee: 為啥一直跌啊912F 06/23 14:53
噓 qscxz: 回測月線 跌個兩三千點差不多916F 06/23 14:53
→ aaaaaaa1: 掛-2000點做多可以掛的到嗎918F 06/23 14:53
→ peace1way: 46500空單那位,我覺得你三點十分後就解套了…919F 06/23 14:53
推 pp5270: 還好昨天先跑一趟921F 06/23 14:53
→ psc531: 是能跌到哪啦925F 06/23 14:53
推 HiuAnOP: 股版就是一堆人很奇怪 在那邊看戰爭看油價926F 06/23 14:53
推 ccdrv: 離五萬越來越遠了928F 06/23 14:54
→ lgates: 開盤400內多軍贏929F 06/23 14:54
推 wwrand23: 幹 會不會砍在阿呆股啊 救命喔931F 06/23 14:54
→ e73103999: 夜盤-2000開局????????933F 06/23 14:54
→ jing0607: 直接破千,幹連手速都沒用934F 06/23 14:54
→ HiuAnOP: 空手就算了 還一堆做空賠錢935F 06/23 14:54
噓 ck326: 韓國9.99%又熔斷了?936F 06/23 14:54
推 superamd: 暑假快到了請問哪裡有打工機會呢939F 06/23 14:54
→ lan3695120: 等股市fomo情緒到達最高同時開殺好像說好一樣940F 06/23 14:54
推 chin78909: 暗大盤 噴噴 恭喜這周進場的朋友941F 06/23 14:54
→ nicexd: 我昨天賣掉2顆燈 智源+安可 都少賺= =+942F 06/23 14:54
→ no51106: 馬的還在想說等48500乖離差不多要先走一趟944F 06/23 14:54
→ pp5270: -1000開局差不多948F 06/23 14:54
→ no51106: 沒等到就崩了 現在好啦 沒乖離了 哈哈949F 06/23 14:54
→ ccdrv: 今天有逃的 都賺到了950F 06/23 14:55
噓 s609747: 跌10% 正五貪狗就是跌50%951F 06/23 14:55
→ ookimoo: 這次到2028至少跌回萬二 你空單別補太早953F 06/23 14:55
→ aaaaaaa1: 等等夜盤肯定開高拉 一堆窮緊張 我們有錢開高954F 06/23 14:55
→ HiuAnOP: 做輸指數就趕快加入 買個股放空為了裝逼?961F 06/23 14:55
→ m180: 正五貪狗納命來962F 06/23 14:55
推 gbman: 夜盤剛好把跳空捕掉了!大概空單回補回彈一下CC965F 06/23 14:55
推 Dxperado: 今天槓桿都清光了 真蘇服968F 06/23 14:55
→ ookimoo: 山頂沒跑的 那就可憐了 貨幣重組後你股票必定歸零969F 06/23 14:55
推 svool: 有種像6/5那樣跌阿970F 06/23 14:55
推 amig0123: 別賭美光財報吧 華西街真的很壞很壞...972F 06/23 14:55
→ pp5270: 有人還沒跑嗎974F 06/23 14:56
推 no51106: 跟昨天夜盤高點差3000點是三小976F 06/23 14:56
→ pttstock: 夜盤掛跌停 說不定甜甜價!977F 06/23 14:56
→ aaaaaaa1: 沒那麼簡單給空軍爽 開盤必先嘎四百點以上979F 06/23 14:56
→ house911: 夜盤是想把正價差收斂 順便幹到逆價差 ??985F 06/23 14:56
→ maimss: 要確欸…986F 06/23 14:56
推 hook99: 試搓跌停是搞笑嗎988F 06/23 14:56
→ CDA2: 小那大爆噴990F 06/24 08:02
→ CvyGG: 丸子994F 06/24 08:03
→ CDA2: 憨空爽一天 換多蛙爽了996F 06/24 08:03
推 s80454: 韓國特價一天結束了1000F 06/24 08:03
推 Plumpy: 卡蛙記得逃命1001F 06/24 08:03
→ rover10: 變成亞洲走在美股前面1003F 06/24 08:03
推 kenta: 噴了笑死 空蛙崩潰1005F 06/24 08:03
推 s555666: 股市上漲的天數是比下跌來得多,空蛙還是快轉多蛙1009F 06/24 08:04
推 topfree: 結果日韓都漲= =大家可以回家了1010F 06/24 08:04
推 dosiris: 韓國有國安基金進場嗎1011F 06/24 08:04
推 ccdrv: 韓國是昨天跌太多 彈一些回來1012F 06/24 08:04
推 jvor0719: 韓股為什麼2分鐘一次?1013F 06/24 08:04
推 adamk2: 日本漲0.05% 韓國漲1.78% 空蛙在嗨什麼1015F 06/24 08:04
噓 fookafook: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1017F 06/24 08:04
噓 elwkjw: 這次不一樣1019F 06/24 08:05
推 chin2049: 韓國賭狗 打死不退!!! 噴啦!!!1026F 06/24 08:05
推 Inland: 日本今天要補跌5%嗎1027F 06/24 08:05
噓 Bryant2484: 勇敢的All in台指 被動元件 準備賺爛1028F 06/24 08:05
推 fujioqq: 前兩次死貓都變成嘎飛貓 實在是醫學奇蹟1030F 06/24 08:05
推 tigerzz3: 韓國昨天那根10%太粗了1033F 06/24 08:05
推 moses801: 下跌就是買 反正都會V 沒幾天又創新高了1034F 06/24 08:05
→ ccdrv: 日經翻黑了1036F 06/24 08:05
噓 veter: 憨多還有呼吸嗎1038F 06/24 08:05
推 aimgel: 小娜爆噴 夜盤假的1041F 06/24 08:06
推 cheedo: 只要心態好 哪裡都是峇里島1045F 06/24 08:06
推 cerwvk: 基本面都端出來了. 如果持續下跌, 政府要負責.1047F 06/24 08:06
→ ccdrv: 台股要補跌的1049F 06/24 08:06
推 Nick0907: 請專跌記憶體就好 別跌我持股 謝謝1052F 06/24 08:06
推 faloca: 美股夜盤 鏟子股全面上漲1054F 06/24 08:06
推 wijj: 台股一定強,相信政府,相信我們的退休金1055F 06/24 08:06
→ wings0610: 只要心態好 電動牙刷也能爽 by奇多1057F 06/24 08:07
推 kill2400: 韓國這樣也叫噴? 昨天10%ㄟ 暗台都崩了1058F 06/24 08:07
→ cerwvk: 動不動政府喊話, 下跌當然是政府負責1059F 06/24 08:07
推 fujioqq: 心態只要正確 大溪也能當作大溪地1062F 06/24 08:07
→ cms6384: CBRS財報後大暴跌1064F 06/24 08:07
推 s454666: 小那噴出 台股肯定開長紅1065F 06/24 08:07
推 HiuAnOP: 選股只要正確 買入刪除App就會有賺錢1072F 06/24 08:08
→ calqlus: ㄌㄨㄚ、.......1075F 06/24 08:08
推 ccdrv: 今天跌 應該可以小抄一下1079F 06/24 08:08
推 zigq: 早灣1081F 06/24 08:08
推 BBKOX: 費半跌了快8%,台股跌完了?1084F 06/24 08:08
推 kychen: 現在韓股負責帶飛或帶崩世界了是不是1089F 06/24 08:09
→ HiuAnOP: Z神 今天該不該買正二啊1090F 06/24 08:09
推 cerwvk: 相信台灣政府的基本面, 持續下跌政府會負責的.1091F 06/24 08:09
推 Tongyi: 韓國昨天五日線直接殺到月線1092F 06/24 08:09
→ rover10: 為何突然變成亞洲先行1094F 06/24 08:09
推 faloca: 就說昨天一堆小作文1096F 06/24 08:09
推 flycarb: 這應該是今年第二次因為升息疑慮暴跌1097F 06/24 08:09
→ mnmnooo: 崩崩崩崩崩崩崩,丸子。蒸的,丸1098F 06/24 08:09
推 hook99: 台股跟漲不跟跌 穩了1099F 06/24 08:09
→ HiuAnOP: 爆殺千點還4萬六 感覺好憨欸1101F 06/24 08:09
推 vltw5v: 大爆噴 夜盤沒回補的空蛙丸子1102F 06/24 08:09
推 richardc277: 老蘇說會到年線,今天都是假的,難道你比老蘇專業?1103F 06/24 08:09
推 aimgel: 韓國3% 大爆噴1104F 06/24 08:09
推 sy0230: 韓貪狗敢不敢把昨天跌的漲回來1106F 06/24 08:09
→ LDPC: 相信閒聊大戶 今天就是我們多蛙諾曼地之日!!反攻啊1110F 06/24 08:10
→ Tongyi: 還在殺又3%了1111F 06/24 08:10
推 s454666: 今天不可能跌啦 沒大漲1000算空蛙贏1117F 06/24 08:10
噓 beta0907: 是不是早說韓股大跌隔天就會強彈??????????????????1118F 06/24 08:10
噓 s860703: 等等可以開平盤嗎?前天漲800都可以平盤了1119F 06/24 08:10
→ cafein: 韓股 假的1120F 06/24 08:10
→ HiuAnOP: 4萬6抄底 太無感了吧QQ1122F 06/24 08:10
推 trueclamp: 每天持續買進ETF當亂源、抱好抱滿在股版狗叫1124F 06/24 08:10
推 raom: 日韓升空了,會不會墜機讓我們繼續看下去!1129F 06/24 08:11
→ reall860523: 台股記憶體不是很愛跟美光夜盤,我就看你們是要漲1130F 06/24 08:11
推 maxdi: 媽啊,台股太強運了1131F 06/24 08:11
推 DPP48: 正5貪狗隊打死不退!1132F 06/24 08:11
推 ivanww: 村田/太陽 噴噴1138F 06/24 08:11
推 pnpncat: 日股開平盤 不太恐慌啊1139F 06/24 08:11
→ TSMininder: 完了 空蛙完了 大家今天跟上小日本 小韓韓1140F 06/24 08:11
→ DPP48: 夜盤都是甲的!1145F 06/24 08:11
→ LDPC: 奇怪為啥大家都喊偶吧 你可以喊歐膩啊1147F 06/24 08:11
推 Qoo777: 該修正回3萬了吧1148F 06/24 08:11
推 yt010004: 這不是甚麼特別 這就是標準的 暴跌前最終回踩確認1150F 06/24 08:12
推 pearcis: 小那 日韓大爆噴!1151F 06/24 08:12
推 Hina: 跟我一起說 夜盤是假的~~~~~~~~~~1152F 06/24 08:12
→ omanorboyo: 老蘇會員爽到整晚睡不著 現在可以去睡了1155F 06/24 08:12
→ faloca: 韓股昨天就反應完了 台股是要反應什麼1159F 06/24 08:12
→ LDPC: 誒 不對 我們得喊奴那 @@/1161F 06/24 08:12
推 higo777: 貪狗 連集合場集合!!1164F 06/24 08:12
推 scgraph: 今晚火箭帶空軍上火星1165F 06/24 08:12
噓 beta0907: 台股拉回三千多點不敢買的大概一輩子就醬追高殺低吧1168F 06/24 08:12
→ yt010004: V的最高落點 約莫在本周五~月底 之後暴跌第一大根1169F 06/24 08:12
→ LDPC: 諾曼地登陸之役!!多蛙集合 把戰線推回去 @@/1171F 06/24 08:12
推 hook99: 台股躲過了1172F 06/24 08:12
→ scgraph: 等一下開平盤,收盤+10001174F 06/24 08:12
推 comboday: 應該沒有人賣在阿呆股吧1175F 06/24 08:13
推 imhanhan: 山頂貪狗一波帶走,帶去馬爾地夫渡假。1181F 06/24 08:13
→ LDPC: 把戰線推回去啊啊啊啊1182F 06/24 08:13
推 pop51515: 台股能跌4000點嚇嚇我嗎1186F 06/24 08:13
→ JBryant: 這不就V啦 昨天有抄底 爽賺1187F 06/24 08:13
推 iammi21: 做股票還得看我歐巴1188F 06/24 08:13
推 cheedo: June 24th, 2026 D-DAY1191F 06/24 08:13
→ scgraph: 意志不堅的時候,把老黃跟魏董的信心喊話拿出來看1195F 06/24 08:13
噓 benen: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的!!!!!!!!!!!!!1197F 06/24 08:14
→ LDPC: 努那 養我 @@/1199F 06/24 08:14
噓 benen: 打仗、石油飆漲、ai過熱,怎麼可能會噴呢!!!!1200F 06/24 08:14
噓 benen: 那塊版壞了!!!@#$_&-+()/*"';!?!!!!1204F 06/24 08:14
→ omanorboyo: 用一些白癡消息把人洗出去順便騙空單進來1205F 06/24 08:14
推 lsgsl: 韓國歐巴融資屯上去有夠狠QQ1208F 06/24 08:14
噓 benen: 不要說了!我已經淡出股市了!!1210F 06/24 08:14
噓 benen: 降習是賣點不是買點,好朋友才告訴你的!1212F 06/24 08:15
→ omanorboyo: 韓仔領著噴 美股晚點也是照噴 美光跌太多了1213F 06/24 08:15
→ csyang: 每次都John1214F 06/24 08:15
→ reall860523: 韓股昨天10%今天3%還是太弱了,台股前一天10%都直1219F 06/24 08:15
→ say0717: 你只會後悔當初買的不夠多1221F 06/24 08:15
噓 s860703: 開紅盤嘎死空軍?1225F 06/24 08:15
→ ben121196: 今天記憶體開V 加上美光財報終極大奇蹟日 突破天際1229F 06/24 08:15
推 faloca: 歐巴 我獨自升級1230F 06/24 08:15
推 obovqq: 老蘇颯爽登場☺☺☺1233F 06/24 08:15
推 kausan: 多蛙齊鳴V壯膽1236F 06/24 08:16
推 giacch: 特價結束 折扣還沒日韓多1239F 06/24 08:16
推 direct: 韓國昨天亂講話的議員該下台吧1241F 06/24 08:16
推 kjm1104: 歐巴 歐膩我愛你們1242F 06/24 08:16
→ LDPC: 特價結束 奴鈉 快養我1246F 06/24 08:16
噓 benen: 惡意做多,金管會都不用查嗎!太離譜了!!1247F 06/24 08:16
噓 matto: 韓國鬼故事又是一場誤會?1248F 06/24 08:16
→ LDPC: 歐膩是給女生講的 我們是男的 所以要講奴鈉@@1250F 06/24 08:16
推 a71y242: 美淫什麼咖小 說升三碼 美國陳嘉萎1251F 06/24 08:16
推 u632986: 今天跌更好 準備被大媽教訓1256F 06/24 08:17
→ sumerrain: 歐巴昨天不小心崩過頭 今天校正回歸1258F 06/24 08:17
→ reall860523: 本來就沒利空 韓股殺少年股神 其他記憶體跟著跳水1260F 06/24 08:17
→ omanorboyo: 什麼美銀預估連升三息 韓股要抽未實現損益稅收1261F 06/24 08:17
推 sussj: 噴定了,韓股漲4%多了1262F 06/24 08:17
推 min90129: 漲的時候看夜盤 跌的時候夜盤是假的1263F 06/24 08:17
推 tom77588: 韓國大爆噴,今天台股穩了1265F 06/24 08:17
→ ZiHen: 昨天沒有人砍股票的吧1270F 06/24 08:17
推 k254369: 台灣不跟日韓 崩到死 往死裡崩1271F 06/24 08:17
→ LDPC: 讓我們好好教訓空蛙吧 @@/ 抄底抄起來1273F 06/24 08:17
推 largan6075: 好羨慕韓國議員現在也有一句話影響股市的能力1275F 06/24 08:18
推 TSMininder: 槓蛙別怕 台股要跟上費半 當今天的領頭羊 好不1276F 06/24 08:18
→ cerwvk: 南韓就下跌買買買, 有人繼續開槓桿. 賭絕對會漲1278F 06/24 08:18
推 fhjqwefs: 韓股昨天跌10%台股才跌2%多 哪來的自信台股不會跌1279F 06/24 08:18
→ a71y242: 元大證金質押4% 真的要跑了 剩信貸可以借1285F 06/24 08:18
→ ben121196: 今天準備歐硬末日選擇權財報開獎 大爆噴1287F 06/24 08:18
推 joe61715: 大型股總要烙賽一下 中小型昨天殺過 今天可能小殺1288F 06/24 08:18
→ reall860523: 韓股10%是白癡議員要課稅,你韓國稅收到台灣來了是1290F 06/24 08:19
→ cerwvk: 南韓股市撐不住,政府會想辦法撐住.不然就金融海嘯1293F 06/24 08:19
推 richardc277: 人家有記憶體,台灣扣掉台積電,拿什麼跟人家比!1296F 06/24 08:19
→ largan6075: 今天都給不幸的G扛 我們中小昨天已經跟過韓股惹1299F 06/24 08:19
推 sunbox: 佩豬大早! 上詮今天加油1301F 06/24 08:19
推 zigq: ==昨天找時間睡覺1302F 06/24 08:19
推 pda2001: 多數投顧建議趁機買滿股票 然後又下來 提過抄底時1303F 06/24 08:19
→ pttstock: 金融海嘯又怎樣 賭場繼續收錢1304F 06/24 08:19
→ scgraph: 開在-500以下算空蛙贏1305F 06/24 08:19
→ LDPC: 台灣扣掉台積電 有聯電啊!!1307F 06/24 08:19
噓 htjnt: 韓國今年都漲多少了,還在小跌9%大漲3%1308F 06/24 08:19
→ pda2001: 機撿便宜 加在一起就是大奇積日1309F 06/24 08:19
→ cerwvk: 南韓政府替股市打包票. 股市大概率會繼續漲1310F 06/24 08:19
推 nutrino: 韓股大漲 今天穩了1315F 06/24 08:20
推 uxy82: 聯電什麼咖(X1317F 06/24 08:20
→ pttstock: sunbox大 早安 上詮加油 腦船長加油!1318F 06/24 08:20
→ omanorboyo: 跟著韓股做就對了 他們才是亞洲納斯達克1324F 06/24 08:20
推 SQOneal: 靠杯V三小啊 快殺爆融資貪狗 沒關係 小V是為了大A1326F 06/24 08:20
→ LDPC: 聯電不行的話 我們還有巨大 電池ai股1327F 06/24 08:20
噓 s155260: 恐慌仔不敢放空 今年漲2萬點也沒賺到 只會打手槍1328F 06/24 08:20
推 shiii: 聯電現在是美國的乾兒子了1330F 06/24 08:21
推 TSMininder: 台灣扣掉台積電 還有XX店 XX電 根本不用怕 假議題1332F 06/24 08:21
→ scgraph: 證所稅要大空頭走到尾聲的時候進場,每次都在高點放1333F 06/24 08:21
→ zigq: 聯damn衝r1335F 06/24 08:21
→ scgraph: 向球阻力當然大1338F 06/24 08:21
推 baseken: 韓國貪狗衝鋒了1341F 06/24 08:21
推 trueclamp: 日本半導體想想不對、韓國加稅乾我屁事1342F 06/24 08:21
推 a71y242: 聯電變英阿斗的工廠 本益比用美國規則1345F 06/24 08:21
→ scgraph: 今年底韓國2萬台股8萬1348F 06/24 08:22
→ pttstock: 龍鴿 經典名言 眾人都是無腦多 贏家總是聰明空!1349F 06/24 08:22
推 berliner01: 韓國昨天是崩10%欸 台股才跌1.34%1351F 06/24 08:22
推 cool189: 99TSM 99GG1354F 06/24 08:22
推 tttt0204: 熟成製程這麼有戲嗎?0.0我想吃熟成牛肉!!1355F 06/24 08:22
噓 beta0907: 還沒跌10%就強彈 有大特價要趕快抄底!!!!!!!!!!1356F 06/24 08:22
推 u632986: 勇敢的人先享受 空手繼續哭1358F 06/24 08:22
推 joe61715: 韓股討論收稅 我們也要收嗎XD1359F 06/24 08:22
噓 s609747: 韓股又下去了 正五蛙希望破滅1360F 06/24 08:22
→ pc0501: 台股又沒說要收證所稅,崩什麼?1363F 06/24 08:23
→ scgraph: 台股每次都是救世界,台股一開全球都拉起來1364F 06/24 08:23
→ a71y242: 證交稅都爆炸多了1367F 06/24 08:23
推 trueclamp: 熟女製程當然有料、新聞都有報導1368F 06/24 08:23
→ LDPC: 上山沒小麥 下山也不會有妹子1369F 06/24 08:23
→ adamk2: 韓國收稅 到底乾台灣屁事啦XDD1370F 06/24 08:23
→ pttstock: 韓國 應該是被華西街禿鷹狙擊了1371F 06/24 08:23
→ pc0501: 結果今天日韓噴上去了1372F 06/24 08:23
→ s609747: 小心台灣那幾個愛問金管會的立委 老年柯南1373F 06/24 08:23
推 raom: 日韓墜機了!蒸的丸了!1374F 06/24 08:23
推 dosiris: 台灣又沒有要課稅1375F 06/24 08:23
推 n74042300: 一堆群組準備今天進場撿便宜 台股要怎麼輸1379F 06/24 08:24
推 grass930: 反問韓國扣掉記憶體還剩什麼?1381F 06/24 08:24
推 cheedo: 好想被熟女包養1382F 06/24 08:24
推 pziix: 小娜VVVVVV1385F 06/24 08:24
→ cerwvk: 會漲的. 政府都出來喊基本面了.1386F 06/24 08:24
推 Bryant2484: 謝謝三星超人 早上拉高記憶體讓我逃RRRR1388F 06/24 08:24
→ pttstock: 韓國應該是套牢太多 沒人想拉解套1391F 06/24 08:25
→ cerwvk: 如果跌破季線, 一直喊基本面的, 有責任負責1393F 06/24 08:25
噓 berliner01: 韓國跌主因又不是因為加稅,不然昨天費半在跌啥1394F 06/24 08:25
推 bunjie: 殺完美國貪狗 接著來殺台灣貪狗1396F 06/24 08:25
推 s609747: 啊啊啊 韓股下去了1397F 06/24 08:25
推 Robben: 結果日股漲1398F 06/24 08:25
→ pttstock: 韓國不是跌加稅拉 亂扯一通 美股也跌阿1401F 06/24 08:25
推 ntuooo: 什麼你沒有買1402F 06/24 08:26
推 asdfou: 反問韓國剩記憶體 那怎麼部反問台灣剩台積電還有什?1404F 06/24 08:26
→ LDPC: 把戰線推回去啊啊啊啊啊1406F 06/24 08:26
噓 benen: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吖1411F 06/24 08:26
推 CDA2: 大爆噴1412F 06/24 08:26
→ pttstock: 10點來買一下403A 破10元 當沖1413F 06/24 08:26
→ CDA2: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1415F 06/24 08:26
推 DanielHAO: AAAAAAAAAAAAAAAAAA1416F 06/24 08:26
→ luche: +2一下一根就被打掉25% 晚上不知道要不要再一根1418F 06/24 08:26
噓 benen: 都是股版誤我!!你們不誘惑,我怎麼會買!!1419F 06/24 08:27
推 pearcis: 今天會是逃命反彈嗎1420F 06/24 08:27
推 aimgel: 空手蛙又要氣哭了1422F 06/24 08:27
→ pttstock: 我發現主動ETF很好當沖耶 爽歪歪1424F 06/24 08:27
推 Fezico: 台股不會跌,外面都假的1429F 06/24 08:27
推 moses801: 傻空一個都別想跑vvvvvvv1432F 06/24 08:27
推 ds1999h: 2021年底也是這樣 爆漲爆跌後接著幾根崩下去直接1433F 06/24 08:27
→ LDPC: AAAAAA VVVVVVVVV CCCCCC BBBBB VVVVVVDDDD VVVVV1438F 06/24 08:28
推 aimgel: 崩在空娃心裡 大爆噴1439F 06/24 08:28
噓 drraujn: 要感謝韓國這個試金石 之前戒嚴我黨還在黑暗勢力1440F 06/24 08:28
→ LDPC: 海力士 上啊啊啊啊1441F 06/24 08:28
→ drraujn: 後面風向不對馬上改口 這次泡菜亂搞也給牠們上一課1442F 06/24 08:28
推 eeeee118: 假如今天牙科 再一根 不知能否抄底 賭美光財報XD1446F 06/24 08:28
→ benen: 救命啊!!每一秒錢都在蒸發!!!1448F 06/24 08:28
推 dosiris: 佩豬大是沖多還是沖空1449F 06/24 08:28
→ wr: 台灣也可以阿 來個立委官員說要徵政所稅就崩了1450F 06/24 08:29
→ pttstock: 舅舅上全 腦船長套在920 cc1451F 06/24 08:29
→ Fezico: 這兩年考古題都跟你講跌就跌個一、兩天。後突破新高1452F 06/24 08:29
→ pttstock: 我都沖多耶 再亂殺的時候撿403A1458F 06/24 08:29
推 raom: 最後的浮木:美股夜盤!1459F 06/24 08:29
推 wscjoe: v屁 我等著撿鑽石耶1460F 06/24 08:29
→ LDPC: 勝利就在眼前 這場勝利後 我回家鄉就要....噗嗤1461F 06/24 08:29
推 Heyer: 這不就V了嗎1463F 06/24 08:29
→ ZiHen: 被動狂噴 別急1465F 06/24 08:30
→ LDPC: 音樂放起來 諾曼日登陸第一軍團已經成功抵達!!1468F 06/24 08:30
→ ZO20: 開這麼低給人抄底阿1472F 06/24 08:30
推 adamk2: 日韓又V了 我怎麼說又 XDD1474F 06/24 08:31
→ pttstock: ETF當沖勝率比個股高 就看大盤走勢1476F 06/24 08:31
推 sunbox: 早安大爆崩1477F 06/24 08:31
噓 a1684114: 早安大爆崩 今天是空軍日1479F 06/24 08:32
推 PINKs: 昨天抄底 應該今天不會輸吧哈哈1480F 06/24 08:32
推 dosiris: GG -50 台股跌多少點1481F 06/24 08:32
推 picaroon: 跌一天真的極限了 太扯1484F 06/24 08:40
推 ptttpt: 覺得會跌的趕快放空啊1486F 06/24 08:59
噓 twistplok: 台股怎麼跟死魚一樣,彈不起來啊1488F 06/24 09:45
推 shiauber: 好了啦 1000點 可以睡了1489F 06/24 11: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