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作者 laptic (靜夜聖林彼岸花)標題 [閒聊] 2026/06/24 盤中閒聊時間 Wed Jun 24 08:30:43 2026
==================115/06/24台股資訊重點整理,供股民做投資參考=================
台 股 47100.65 ▼ 640.86 (-1.34%) 1兆6008.56億
台指07 47436 ▼ 992 (-2.05%) 78,351口
盤後07 46207 ▼1230 (-2.59%) 73,378口
台指期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930 (+1,483) 投信 +60180 (-1016) 外資 -76,502 (-6136)
台指選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2,432 (
-552) 投新
-1,495 ( 0) 外資
-5,697 (
-888)
日經 225 69788.38 ▼2565.58 (-3.55%)
道瓊工業 51666.84 ▼ 45.87 (-0.09%)
那斯達克 25587.04 ▼ 579.56 (-2.21%)
標普 500 7365.46 ▼ 107.33 (-1.44%)
費城半導 13482.51 ▼1152.21 (-7.87%)
==============================================================================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中央社
--
無世作吟熬艱苦,辛芳絕臨瑕少漏;
豪膽生畏迎來路,拓跋前歲退缺獲。
https://pbs.twimg.com/media/HKSVvAxbQAA0yTe.jpg
作者:ENA / RAUN (@enaa97)
https://pbs.twimg.com/media/HK2LI2KawAA55KQ.jpg
作者:Tem/テム (@TemPainting)
--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壺濁酒盡餘歡,今宵別夢寒。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問君此去幾時還,來時莫徘徊。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人生難得是歡聚,惟有別離多。
——【現代】李叔同《送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9.45 (馬來西亞)
※ 作者: laptic 2026-06-24 08:30:43
※ 文章代碼(AID): #1gEoKs6_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61046.A.1BF.html
→ eierom: 早安,數錢10F 06/24 08:30
→ pig4321: 多空互相叫囂ing17F 06/24 08:31
→ LDPC: 早安大爆噴19F 06/24 08:31
→ leoyuan: 昨天會大跌一定是因為我做多了23F 06/24 08:31
推 pziix: 空單創新高了吧24F 06/24 08:31
推 cheedo: 我的陰莖很大27F 06/24 08:31
推 czg: 氣氛組上班了28F 06/24 08:31
推 VVizZ: 審判日30F 06/24 08:31
推 pttstock: ETF當沖勝率比個股高 就看大盤走勢31F 06/24 08:31
→ LDPC: 諾曼底登陸 第一記憶體小隊已經成功抵達32F 06/24 08:31
推 isolaX: 海力士4% 三星7% 鎧俠5% 台股不會輸吧33F 06/24 08:31
→ leoyuan: 不過外資夜盤又加空900口38F 06/24 08:31
推 Heyer: 台股 天 下 無 敵39F 06/24 08:31
推 EDDYDI: 早安大爆崩41F 06/24 08:31
推 lp1417: 韓國股市大爆噴43F 06/24 08:31
推 dsauqt: 是不是一堆人準備撿005044F 06/24 08:31
推 Fezico: 大騎雞日就是今天,貪狗銀彈備滿殺RRRRRR47F 06/24 08:31
→ LDPC: 00735 這場戰爭結束後 我就要回家鄉種田了...噗嗤..49F 06/24 08:32
推 ntuooo: 什麼你沒買50F 06/24 08:32
推 krezev: 套鼠你們這些無腦傻多61F 06/24 08:32
推 raom: 99 日經 QQ62F 06/24 08:32
推 fajita: 夜盤是在跌寂寞的嗎?63F 06/24 08:32
→ Heyer: 美股爛是美股的事 亞股領噴64F 06/24 08:32
噓 beta0907: 今天不敢買股票的大概一輩子就醬吧!!!!!!!!!!!!65F 06/24 08:32
推 scgraph: 笑死-400開盤,猜猜收盤是+1000還是+80066F 06/24 08:32
→ eierom: 試搓 搓蠻高67F 06/24 08:32
推 richardc277: 這邊空勝率高。你覺得再漲一萬點,跟跌一萬點,那個機率高呢?69F 06/24 08:32
推 Jikk: 快桃鴨75F 06/24 08:32
→ luche: 台股的試搓還停在昨天82F 06/24 08:32
推 lsgsl: 除了記憶體和被動,其他真的要殺嗎QQ86F 06/24 08:32
→ LDPC: 美股沒有四代同堂 亞洲10代同堂都沒在怕的90F 06/24 08:32
推 lp1417: 昨天空蛙爽了一夜 超可悲93F 06/24 08:33
→ Fezico: 考古題都跟你說跌只會跌一天,你不買車就開走惹94F 06/24 08:33
推 mnxzq: 搓平盤好狠96F 06/24 08:33
推 s454666: 小那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99F 06/24 08:33
推 pimba17: 打起精神 進場了 大奇蹟日!100F 06/24 08:33
推 pttstock: 個股當沖很表 一堆主力大戶102F 06/24 08:33
→ scgraph: 大台搓到平盤啦,連低接的機會都不給103F 06/24 08:33
推 joe61715: 乾 試搓台指期平盤 好扯104F 06/24 08:33
→ LDPC: 你如果是pr80 今天就是你成為pr99之日 上啊107F 06/24 08:33
推 eeeee118: 看這樣搓 看來也不會開太低 可惜啦110F 06/24 08:33
→ STi2011: 日韓都噴了 台股有自己的路?112F 06/24 08:33
推 q22w: 今天怎麼說也要-1500吧115F 06/24 08:33
→ Fezico: 五個交易日,月底台股五萬輕輕鬆鬆116F 06/24 08:33
噓 yousking: 公園還有位置嗎?留一個給我RRRRRRRRR118F 06/24 08:33
推 maxman77: 大。爆。V。V。爽!嘎鼠傻_!119F 06/24 08:34
推 bypetty: 韓國感覺程式賣單今天都買回來了121F 06/24 08:34
推 zzzhan: 我還以為手機壞掉期指都沒動122F 06/24 08:34
→ LDPC: 把戰線推回去啊啊啊啊 今天就是我等翻身之日123F 06/24 08:34
→ scgraph: 已經好幾次了,下跌只有一天,根本來不及加碼124F 06/24 08:34
推 cool189: GG-120啊啊啊啊啊啊 連茶葉蛋都買不起126F 06/24 08:34
噓 vul3wl6: 媽媽愛死我們了。128F 06/24 08:34
推 sussj: 台指不會開紅吧,笑死129F 06/24 08:34
→ JBryant: 大爆V 誰昨天有抄底的CC130F 06/24 08:34
推 s555666: 要是亂戳時碰到手機故障,可以哭訴嗎?134F 06/24 08:34
→ LDPC: 韓股噴成這樣 奇怪 他們都沒心臟嗎135F 06/24 08:34
推 F7: w─────┐
┐ ┌┐┌┐ │ 等 20 年 後 50000 點
┘ └┘└┘ │ 到 時 再 跟 你 們
┐ ┌┐┌┐ │ 一 起 炒~~~~
┘ └┘└┘ │
┐ ┌┐┌┐ │ 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41F 06/24 08:34
→ eeeee118: 夜盤 收盤前留倉多的 待會開盤爽出177F 06/24 08:34
推 akira911: 見鬼了!! 試搓居然沒有跌停178F 06/24 08:34
→ TSMininder: 今天空蛙紀念日 開盤殺恐慌蛙 再祭奠空蛙 阿咪陀佛179F 06/24 08:35
推 DPP48: 早安大爆崩!正5貪狗隊準備好了嗎?181F 06/24 08:35
→ F7: ╭───╮
│ ︰︰ │
│═ ═│ 南無觀世音菩薩慈悲憶眾生
│ ○ │
●╲▁▁╱●
╭─ ●●●● ──╮ ﹨ ∕
│ ▏ ╱╳╳╳╲ ╲ ★
│ ▏ ╱╳╳╳ ╲ ╲▁ 叮 ╱
│╲▁▁ ╳╳╳╳▏ ╲ ▉▄▄●
╲▁▁⊿╳╳╳╳▏ ▔ ╭───╮
╭─ ▁╱ │╮ ﹨ ∕
│ ╲ ├┼╲ ■■■■■
╰───────┴╯▔182F 06/24 08:35
推 aimgel: 開紅盤 哈哈哈哈哈哈哈197F 06/24 08:35
→ LDPC: 要噴了 準備啊198F 06/24 08:35
推 oRaNIX: 再說一次 夜盤_的199F 06/24 08:35
推 q22w: 洗殺小202F 06/24 08:35
→ Fezico: 一天漲個六百點,月底五萬就來惹。Rz mode203F 06/24 08:35
→ luche: 昨天有多少人猜韓股大跌 帶動費半跌 放空台股?204F 06/24 08:35
推 colamaz: 試搓翻紅,哈哈哈206F 06/24 08:35
推 zigq: 下輩子還要一起炒股207F 06/24 08:35
推 dynamo: 韓國+4%,mu+5%208F 06/24 08:35
推 jjoonnyy: 今天就是開高走低 晚點再來撿便宜210F 06/24 08:35
推 mecca: 愛撫七的和尚有瀏海QQ216F 06/24 08:35
推 s609747: 韓國在等台股開盤一根幹下去220F 06/24 08:35
→ LDPC: 上山沒麥子 下山沒妹子 機會給出了221F 06/24 08:35
→ scgraph: 韓國舉全國之力在兜底,要創下全球史上首見的紀錄222F 06/24 08:35
推 astrokid: 夜盤-1200抄底,以為自己要被殺爆了223F 06/24 08:35
→ weekman: 美股現在應該是看亞股操作cc224F 06/24 08:35
→ hikari22: 韓國漲的不夠多只回了昨天1/3所以還是別期待太高229F 06/24 08:36
推 kobe9527: 台指搓紅的 持股全綠 怎麼會這樣234F 06/24 08:36
→ eeeee118: 今天力積電 能像美光盤後 +5%嗎236F 06/24 08:36
→ dynamo: 昨晚夜盤進場的爽翻了237F 06/24 08:36
→ mecca: 日韓紅的 鬼股要黑不大實際QQ239F 06/24 08:36
→ gay4540: 拉高是給你空的 cc240F 06/24 08:36
推 ZkNight: 是不是想騙我手上股票243F 06/24 08:36
→ Haohmazu: 日韓V起來,多蛙衝阿~~244F 06/24 08:36
噓 beta0907: 夜盤搓平盤 還有空蛙沒跑嗎? 不可能吧!!!!!!!!!!!!247F 06/24 08:36
→ LDPC: 看看海力士 直線上升!!!252F 06/24 08:36
推 aa882223: 看起來完全還好 今天融資衝進去256F 06/24 08:36
→ cdmlin: 搓拿麼高摸的到5日線嗎?257F 06/24 08:36
推 Dxperado: 韓國貪狗昨天都畢業了 籌碼又洗一波258F 06/24 08:36
→ LDPC: 韓國大盤反攻號角已經響起來了 大家上啊264F 06/24 08:37
推 maxman77: 空蛙當撐盤苟塑膠的哦 主力被套就先嘎一波 爽!268F 06/24 08:37
推 aimgel: 早說夜盤假的 睏霸數錢不好嗎270F 06/24 08:37
→ wscjoe: 開盤見低點的劇本嗎 XDDD271F 06/24 08:37
推 Fezico: 昨天台股倒車給你買,沒買。要開車去五萬後悔了吧272F 06/24 08:37
推 ibanes: 開低走高收最高274F 06/24 08:37
推 sussj: 跌就是買,昨天沒撿到,今天只能追高了275F 06/24 08:37
噓 fookafook: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277F 06/24 08:37
推 zmack0905: 試搓這樣亂搞,還是取消改成盤前交易吧?至少還是真的交易流動279F 06/24 08:37
→ livewater: 韓國洗了一票貪狗出去後又開始漲了283F 06/24 08:37
→ adamk2: 開盤最後買進機會 不要不信286F 06/24 08:37
推 moses801: 老蘇開盤趕快回補 不然今天又要重播了287F 06/24 08:37
→ beta0907: 韓股昨天跌10% 今天漲4% 根本送分題!!!!!!!!!!!!!288F 06/24 08:37
推 skyhome: 被動跟功率是不是又被割了289F 06/24 08:37
推 oRaNIX: 99國巨 搓那什麼雞巴292F 06/24 08:37
推 jason0925: 台指期是怎樣(?) 才400點?293F 06/24 08:37
噓 vul3wl6: 韓國真的都一堆槓桿貪狗 超級刺激 一不小心就被抬去種的那種-.-295F 06/24 08:38
→ basesam: 一堆貸款仔盲目喊漲 真的好笑298F 06/24 08:38
推 dickey2: 台積跌倒,中小吃飽?300F 06/24 08:38
推 CDA2: 大爆噴303F 06/24 08:38
→ lifeterry: 期指溢價太多,貪狗該賠還是要賠啦306F 06/24 08:38
→ Fezico: 開盤市價買入,別再懷疑月底五萬列車惹307F 06/24 08:38
推 kayau: 台指期在搓3小308F 06/24 08:38
推 xxx5566: 太扯了 昨天在搞笑嗎309F 06/24 08:38
推 dosiris: 跟你講GG -50 準吧310F 06/24 08:38
推 DPP48: 今天會是大雞雞日嗎312F 06/24 08:38
噓 Lukaku: 台積跌倒 跌多一點啦 不能太高314F 06/24 08:38
→ Plumpy: 中小會死更慘吧 費半7% 一台股尿性至少跌個一半316F 06/24 08:38
推 q22w: 開盤-800 盤中-1400 收盤-200317F 06/24 08:38
→ appledick: 鬼指溢價超多 難怪外資一直空 要吃豆腐320F 06/24 08:38
推 Heyer: 台指整天想騙人進去套321F 06/24 08:39
推 bingreen: 開盤會直接千點招待嗎?嗚嗚嗚揪命鴨322F 06/24 08:39
推 twic: 小娜+韓國又開貪了 簡單326F 06/24 08:39
→ CDA2: 韓股4% 好爽喔328F 06/24 08:39
推 colamaz: 看來台股走自己的路329F 06/24 08:39
→ asjh612: 夜盤嚇死人 開盤笑死人330F 06/24 08:39
推 pttstock: 403A 還在10元以上 糟透了331F 06/24 08:39
推 winston01: 昨天只賠40 再用力點 呵呵 還有9位數林北蛋你332F 06/24 08:39
噓 BBBC64: 開高走崩收最低 外資76000口空單結算 準備殺到季線333F 06/24 08:39
→ CDA2: 台股要噴了 噴噴爽334F 06/24 08:39
噓 qscxz: 超級痛苦342F 06/24 08:39
推 sunbox: 早安迎接史詩級的大爆崩343F 06/24 08:39
噓 beta0907: 空蛙半夜沒補 今天準備歸零或賠錢 看了真可憐CCC344F 06/24 08:39
推 Moon0: 沒囉 今天還是AAAAA346F 06/24 08:39
→ CDA2: 日韓噴出 小那也噴 憨空只能爽一天347F 06/24 08:39
→ CvyGG: 亞洲大哥還有二十分鐘抵達349F 06/24 08:40
→ CDA2: 小那大爆噴352F 06/24 08:40
推 fst1985: 夜盤有撿的 賺爛了353F 06/24 08:40
推 smx82625: 韓國貪狗都知道要擺脫地獄,只有恐慌蛙天天喊空354F 06/24 08:40
推 xxx5566: 每天都要上演大奇蹟日356F 06/24 08:40
推 paul2chiu: 記憶體要崩了嗎 SK要來搶訂單了360F 06/24 08:40
推 supertty: 恐慌蛙,趕快正二掛跌停,讓我買的到。363F 06/24 08:40
→ LDPC: 韓國pr60->pr99 就是今天 你勒 @@?364F 06/24 08:40
→ appledick: SK要回來做DRAM了啦 卡蛙末路366F 06/24 08:40
推 DPP48: 亞州納斯達克,即將颯爽登場!370F 06/24 08:40
推 trueclamp: 早、大家早,今天又是買ETF當亂源的一天371F 06/24 08:40
推 kelon: 開盤手速撿鑽石 演好幾次了373F 06/24 08:40
推 bn5566: 99國巨374F 06/24 08:40
推 Dia149: 崩爛啦!塊陶啊啊啊376F 06/24 08:40
推 johnwu: 彎腰撿鑽石377F 06/24 08:40
→ LDPC: 貪狗第二小隊準備出發了378F 06/24 08:40
噓 ma721: 操 跌爛381F 06/24 08:41
推 rahim03: 美光夜盤漲5.5%386F 06/24 08:41
推 Hiyaweng: 一堆個股瞎七八亂搓 這個制度什麼時候改387F 06/24 08:41
→ Dia149: 撞柱要賠七倍388F 06/24 08:41
→ LDPC: 戰線一面倒 一面倒啊389F 06/24 08:41
→ asjh612: 一些低能id還是封鎖的好390F 06/24 08:41
→ DPP48: 貪狗隊準備好抄底了嗎392F 06/24 08:41
→ rahim03: 波動實在很大 美光IV超級大393F 06/24 08:41
推 merom: 日韓:那個美國好爛 我們之後走自己的路394F 06/24 08:41
→ NaouZ: 紅賣綠買波段做到爽395F 06/24 08:41
→ ma721: 補跌 操操操397F 06/24 08:41
推 Fezico: 貪狗軍第三縱隊預備衝鋒398F 06/24 08:41
推 xhs: 日本也沒啥跌,昨天跌了今天就平盤XD405F 06/24 08:42
噓 benen: 幹幹幹!!聽信股版閒聊說四萬鋼底就衝進來惹.救命啊407F 06/24 08:42
推 losage: 今天v了408F 06/24 08:42
→ KillQB: 太離譜了吧409F 06/24 08:42
→ xhs: 結果恐慌蛙又在那邊自high411F 06/24 08:42
推 scgraph: 今天是不是國巨三位數的最後一天412F 06/24 08:42
推 sy0230: 開低給上車貪狗把握機會415F 06/24 08:42
推 DanielHAO: VVVVVVVVVVVVVVVVVVVVV417F 06/24 08:42
推 SMeng: 乾 日本怎麼瞬跌==419F 06/24 08:42
推 Heyer: 台股抄底多420F 06/24 08:42
推 ngt047: 華新科520?422F 06/24 08:42
推 PINKs: 亞洲那哥等等要帶領亞洲股市向上噴了嗎424F 06/24 08:42
噓 benen: 都是股版誤我!!你們不誘惑,我怎麼會買!!425F 06/24 08:42
推 CDA2: 大爆噴427F 06/24 08:42
推 cerwvk: 大跌破前高, 演很多次了429F 06/24 08:42
推 jokem: 快買進 讓我逃430F 06/24 08:42
推 citi: 還好昨晚空單補了432F 06/24 08:42
推 tonypong: 記憶體和被動元件都在演,全部跌433F 06/24 08:42
推 sussj: 韓股還在噴435F 06/24 08:42
→ CDA2: 還有憨空崩崩叫嗎?437F 06/24 08:42
推 min90129: 日韓漲:台股一定漲 日韓跌:台股走自己的路 還是漲!438F 06/24 08:43
→ LDPC: 韓國pr60->pr99 所以今天抄底 日本人哪需要pr99439F 06/24 08:43
推 siopp: 貪狗們衝啊440F 06/24 08:43
噓 benen: 都是股版誤我!!你們不誘惑,我怎麼會買!!443F 06/24 08:43
→ LDPC: 貪狗第四小隊和第五小隊已經聚集了!444F 06/24 08:43
→ cafein: 大跌買 大漲賣 學會了嗎?446F 06/24 08:43
推 Racious: 買跌停華新科會幸福吧?447F 06/24 08:43
噓 fookafook: 大~~~~爆~~~~崩~~~~~~~~崩~~~~崩~~~~爽~~~~~~~!!!!!449F 06/24 08:43
噓 benen: 救命啊!!每一秒錢都在蒸發!!!453F 06/24 08:43
推 ok020402: 亞盤甚至韓國都拉盤 會不會只有台股被騙砲崩盤455F 06/24 08:43
推 jn123: 推457F 06/24 08:43
推 coeXist: 玩韓股心臟要多大顆 昨天還以為只是大爆崩day1459F 06/24 08:44
→ LDPC: 上啊 讓空蛙看看我們批踢踢法人貪狗海浪攻擊460F 06/24 08:44
推 a1684114: 早安大爆崩, 今天是空軍日462F 06/24 08:44
推 win8719: 鬼指怎開始在縮了464F 06/24 08:44
推 picaroon: 納斯達克 噴出 壓不住了465F 06/24 08:44
→ eupa1973: 在閒聊都不會被騙了,會被試搓騙?466F 06/24 08:44
推 s0351: 怎麼辦啦 薛喜467F 06/24 08:44
推 Fezico: 貪狗縱隊殺RRRRR,後面督戰官都衝第一線了468F 06/24 08:44
推 xhs: tsm 盤後收回失土+2.62% 還在恐慌嗎?469F 06/24 08:44
推 deedo: 多蛙買起來!!!要給自己信心!!!後勢會漲!!!470F 06/24 08:44
推 winston01: 建議那些年收不到100或100上下 今天空你們就是準備跳了471F 06/24 08:44
推 WellyT: 空到地心啦!多蛙找掩護吧474F 06/24 08:44
噓 beta0907: 空蛙看韓股漲回一半 應該心都慌了吧? 空蛙逃難潮囉~476F 06/24 08:44
推 scum5566: 鬼指試搓-680 笑死人477F 06/24 08:44
推 ma721: 買華新不如買中藥店478F 06/24 08:44
→ LDPC: 閒聊貪狗都組到第十陣對了 試搓沒參考力480F 06/24 08:44
推 siopp: 開低才能漲啊481F 06/24 08:44
→ luche: A辣483F 06/24 08:44
→ xhs: 今天繼續買484F 06/24 08:44
→ coeXist: 昨天美光大漲韓股大跌>台股跟跌 今天美光大跌韓股漲>台股...???485F 06/24 08:44
推 panda816: 為什麼股板會看到飛機杯廣告啊(惱488F 06/24 08:45
推 KIDDLEE: 老蘇今天又要重播了嗎 ?489F 06/24 08:45
→ jokem: 噴啦 嗚嗚490F 06/24 08:45
→ coeXist: 台股不要又跟錯國啊492F 06/24 08:45
→ xhs: 靠北 -1% 嚇壞哥了 昨天還有人說台指跌停493F 06/24 08:45
推 Heyer: 超級V497F 06/24 08:45
推 SMeng: -520 XD499F 06/24 08:45
推 DPP48: 猜今天是開低走高收平盤左右501F 06/24 08:45
推 q22w: 才-500...503F 06/24 08:45
推 sunbox: 才跌500504F 06/24 08:45
推 CDA2: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505F 06/24 08:45
噓 krkrjjjpp: 韓股真的很瘋欸,呆股民根本沒資格被說貪狗507F 06/24 08:45
推 ohrring: 早安大爆噴 台股走自己的路508F 06/24 08:45
→ benen: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吖509F 06/24 08:45
推 sussj: 建議還沒貸滿的趕快貸款all in511F 06/24 08:45
→ Fezico: 政委:讚歎帝皇512F 06/24 08:45
→ CDA2: 大爆噴515F 06/24 08:45
→ LDPC: 現在是台灣成為亞洲的領頭羊了 噴噴噴噴522F 06/24 08:45
→ xhs: 恐慌蛙今天快進場 最後甜甜價 再不進又要5萬點才進?523F 06/24 08:45
→ kakalin: 亞洲人準備教美國憨仔做股票525F 06/24 08:45
→ ZO20: 多軍昨天都有抄到吧!527F 06/24 08:45
→ CDA2: 夜盤假的 真的是假的530F 06/24 08:45
→ ohrring: 幹你娘今天空蛙屠殺日 殺殺殺殺殺531F 06/24 08:45
噓 fookafook: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534F 06/24 08:45
推 kelon: -500沒鑽石可以撿 回家啦535F 06/24 08:45
推 ufo559: 開盤就-1500了 空軍集合537F 06/24 08:45
推 f204137: 看吧 就說假的 浪費人生看夜盤538F 06/24 08:45
→ Heyer: 500點 黑手太無情540F 06/24 08:46
推 e04x8: 抄底542F 06/24 08:46
→ sunbox: 殺爆台股殺台積!543F 06/24 08:46
推 cct1121: 開500 太少了吧 這樣怎麼撿545F 06/24 08:46
推 citi: 先補546F 06/24 08:46
推 hate56: 不好意思昨天誤會一場啦cc ^^547F 06/24 08:46
噓 s155260: 恐慌仔打手槍打整晚跌500點喔?548F 06/24 08:46
推 deedo: 多蛙買起來!!別再說沒特價了!!549F 06/24 08:46
→ DPP48: 才500,小事,貪狗們一起上吧550F 06/24 08:46
推 yu1155: 才500點空蛙沒吃飯啊554F 06/24 08:46
→ ohrring: 早安 早餐吃空蛙壽司555F 06/24 08:46
推 babyhello: VvvvvvvvvvvvvvVvVvVv556F 06/24 08:46
→ beta0907: 還有空蛙白癡不補 少賺800點嗎?????????????????560F 06/24 08:46
→ f204137: 夜盤 漲跌都是假的。561F 06/24 08:46
推 Evilsp: 不要V不要V563F 06/24 08:46
推 isolaX: -500開始殺 人道走廊564F 06/24 08:46
→ tmdl: 二哥!!!565F 06/24 08:46
→ sussj: 台指快翻紅了567F 06/24 08:46
推 TheColor: 就漲多了回去一點 瞎緊張啥571F 06/24 08:46
→ yu1155: 用力點啊!!!跌這麼少怎麼買!573F 06/24 08:46
推 kychen: 開低走高574F 06/24 08:46
推 tt333925: 好爽!棒康紅茶店買房賺透天!爽爆了575F 06/24 08:46
推 ceruti: 版主早安 大家早577F 06/24 08:46
→ s155260: 難怪恐慌仔賺不到錢 真可憐579F 06/24 08:46
推 ymx3xc: 噴噴噴 大 報 噴580F 06/24 08:46
推 WhaleYu: 笑死 空蛙白開心一個晚上583F 06/24 08:46
推 glmkk: 夜盤崩死人 日盤笑死人584F 06/24 08:46
→ ohrring: 釣到空蛙啦啊啊啊啊啊!!!殺!!!!587F 06/24 08:46
推 shiii: 不要亂講 現在是 -400 而已589F 06/24 08:46
推 eric02: 空空瞬間消失593F 06/24 08:46
推 colamaz: -500要撿個屁鑽石595F 06/24 08:46
→ xhs: 靠北,給我跌 我要買甜甜價的正2596F 06/24 08:46
→ DPP48: 再說一次夜盤都是甲的!597F 06/24 08:46
→ Heyer: 等等直接幹掉昨天夜盤高點598F 06/24 08:46
→ wscjoe: 空蛙強點600F 06/24 08:46
→ scgraph: 直接站上47K,告訴你各位快跟上607F 06/24 08:47
推 LeyAwI: 這不就V了?608F 06/24 08:47
推 ppliu: 拉高給散戶進貨不然咧609F 06/24 08:47
推 soundwin: 今天不買。之後就5000點了610F 06/24 08:47
推 no321: 根本不會跌612F 06/24 08:47
推 no51106: 空恐蛙要怎麼辦 在線等615F 06/24 08:47
→ ohrring: 釣蛙釣蛙釣到什麼蛙。哈哈死空蛙617F 06/24 08:47
推 WhaleYu: 真的好爽 永遠都噴618F 06/24 08:47
推 dicapo: -500 大媽還在逛菜市場621F 06/24 08:47
噓 dn410054: 笑死 夜盤跌1200點 日盤跌300點625F 06/24 08:47
推 Fezico: 開盤-500,收盤+1000不是輕輕鬆鬆的事????627F 06/24 08:47
推 VAIO911: 發現是他國事務 台股繼續噴630F 06/24 08:47
→ s155260: 我要點早餐了 恐慌仔記得去接單 我會給小費632F 06/24 08:47
推 walyun: 果然夜盤是假的634F 06/24 08:47
推 tikio: 不會跌,沒大場面637F 06/24 08:47
→ HHE123: 再說一次 夜盤假的638F 06/24 08:47
噓 CDA2: 還有憨空看夜盤自慰嗎?639F 06/24 08:47
推 xxx5566: 這回補力道好強喔640F 06/24 08:47
推 kkevil: 就這樣?642F 06/24 08:47
推 mssmall: 我股版新手 不懂試搓的意義643F 06/24 08:48
→ Fezico: 區區1500點不夠砍惹,昨天盤中就不止這數644F 06/24 08:48
噓 fookafook: 這不就A爛了???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645F 06/24 08:48
噓 ma721: aaaaaa648F 06/24 08:48
→ xhs: 媽的 又誤會一場 整天都在誤會649F 06/24 08:48
推 fajita: 開盤撿正二嘍651F 06/24 08:48
→ beta0907: 半夜追空的至少都被爽嘎700點 賠死真爽~~~~~~~~~~652F 06/24 08:48
推 sky777: 逃命拉? 等等9點就一根654F 06/24 08:48
→ CDA2: 大爆噴655F 06/24 08:48
推 ab159852: 既然要跌就不要創新高啊混蛋656F 06/24 08:48
→ kychen: 彎腰撿...657F 06/24 08:48
推 Csir: 狂爆噴659F 06/24 08:48
推 Acixxl: 美股被亡命韓國騙跑是真的660F 06/24 08:48
→ JBryant: 大爆噴 嘎爛小兒空單664F 06/24 08:48
推 joe61715: 感覺今天沒辦法撿漏 大場面不來665F 06/24 08:48
→ f204137: 阿昨天夜盤 壓整天 然後呢666F 06/24 08:48
→ ma721: a 囉670F 06/24 08:48
推 n196t: 三小啦 跌四百673F 06/24 08:49
推 Heyer: 大爆A 準備回-1200674F 06/24 08:49
推 house911: 韓股昨天跌快-10% 今天大反彈3%多 ?675F 06/24 08:49
推 DPP48: 一直AVAV的,底部越墊越高啦676F 06/24 08:49
噓 softwords: 正五教集結!!! 大家一起團結衝擊台股677F 06/24 08:49
→ n196t: 6百678F 06/24 08:49
推 NonAir: 2233 宇隆 昇龍拳679F 06/24 08:49
→ brain9453: 抄底做多真的是走投無路的人 但賺錢680F 06/24 08:49
推 losage: 好大一根,開這麼高686F 06/24 08:49
推 notea: 美股盤末就有拉了687F 06/24 08:49
→ Fezico: 空蛙還是快回補吧,不然等等被嘠到連公園都睡不了689F 06/24 08:49
推 u632986: 昨天惹到大媽了 今天菜都不買等開盤694F 06/24 08:49
推 picaroon: 有人知道今天過高要漲多少點嗎695F 06/24 08:49
→ kychen: 開低一點 來撿點記憶體 賭美光財報 我是賭狗^^696F 06/24 08:49
推 kayau: 幹 夜盤直接消失500點699F 06/24 08:49
推 lifeterry: 要跌可以乾脆一點嗎,這樣貪狗踩不死701F 06/24 08:50
→ ma721: 開盤自由落體704F 06/24 08:50
推 min90129: 就這? 是看不起我們台股散戶?705F 06/24 08:50
→ tctv2002: 今天不是呆股V上去就是韓股A下來707F 06/24 08:50
→ LDPC: 風向有點亂 @@ 我是不是站錯邊了708F 06/24 08:50
→ notea: 要人踩人了嗎712F 06/24 08:50
→ aewul: 史上高點後就是史上最大崩盤了!快跑吧714F 06/24 08:50
→ kychen: 700 再來716F 06/24 08:50
推 STB1: 今天是人道走廊嗎717F 06/24 08:50
噓 beta0907: 貪婪空蛙不回補的 等等也別跑了 一輩子都被資本嘎死718F 06/24 08:50
→ jjoonnyy: 台股跟漲不跟跌 日韓美今天都爆漲 穩了719F 06/24 08:50
推 Yan239: 不殺個5000點教訓不了融資貪狗722F 06/24 08:50
→ DPP48: 空蛙收手吧,外面都是貪狗725F 06/24 08:50
推 kusorpg: 才-600多而已731F 06/24 08:50
→ lifeterry: 12點再看,台股這麼機車,又不是第一天734F 06/24 08:50
推 domo4430: 其實還好吧?大家大風大浪都見過了735F 06/24 08:50
推 gerund: 最後的人道739F 06/24 08:51
推 yijuya: 沒超過一千點算多軍勝741F 06/24 08:51
→ ZO20: 空蛙人道走廊745F 06/24 08:51
→ Fezico: 今天的尖叫聲空蛙喊出來747F 06/24 08:51
推 ronga: 跌就是給你撿 哪次不是這樣749F 06/24 08:51
→ kychen: 台股走自己的路 不再被美日韓影響 哼750F 06/24 08:51
推 Plumpy: 大概跌個500等晚上美股吧753F 06/24 08:51
推 brain9453: Wings世界有賺記得跑 股期很高應該跑得掉754F 06/24 08:51
噓 fookafook: 大~~~~爆~~~~崩~~~~~~~~崩~~~~崩~~~~爽~~~~~~~!!!!!761F 06/24 08:51
推 lala8520: 韓國直接屌拉4% 又回來了762F 06/24 08:51
→ moses801: 等一下 等我賣掉在崩啊 rrrrr764F 06/24 08:51
推 bryanma: 好好笑,沒有+1000就算空空贏了好嗎768F 06/24 08:51
推 Stellvia: 完蛋了 跌好少 怎麼加碼772F 06/24 08:51
→ pttstock: 還在四萬 怕東怕西 等17306再來恐慌!773F 06/24 08:51
→ omanorboyo: 韓股+4% 日股-0.3% 台股????774F 06/24 08:51
推 yipi1357: 開這麼高給人道走廊 真好775F 06/24 08:52
推 aimgel: 日本人沒韓國人會做股票 台灣人不要學小日本777F 06/24 08:52
→ sakano: 佛心拉回是给你買的, 不然收盤只能FOMO779F 06/24 08:52
推 ccdrv: 韓國是昨天超跌780F 06/24 08:52
→ Fezico: 第六貪狗集團軍,洞玖洞洞準時進場衝殺,帝皇保佑781F 06/24 08:52
→ win8719: 矽晶圓跟封測這兩個我覺得危險784F 06/24 08:52
推 p20770299: 暴跌688 暴跌688 暴跌688 暴跌599786F 06/24 08:52
推 pilibobo: 最少拉回平盤的啦,台股世界強788F 06/24 08:52
→ yslimit: 國巨漲太多終於要下來791F 06/24 08:52
推 coeXist: 好可怕哦 多蛙賺錢真難 空軍請留口飯吃!792F 06/24 08:52
推 Heyer: 塊陶啊 天崩地裂793F 06/24 08:52
推 ngt047: 牙科要平了794F 06/24 08:52
→ pttstock: VVVVVVVVVVVVVVVV797F 06/24 08:52
→ yipi1357: 韓股昨天跌10%有抄底 正常 台股昨天又沒啥跌798F 06/24 08:52
噓 beta0907: 英業達怎麼暴跌?????????????802F 06/24 08:53
推 neo19: 大腸麵804F 06/24 08:53
→ appledick: 記憶體全面空了吧 SK都要回來產DRAM了 因為比HBM好賺811F 06/24 08:53
推 WhaleYu: 完全無感 多殺點813F 06/24 08:53
推 Avril1975: 夜盤是甲甲 太失望了 氣氛組團結815F 06/24 08:53
推 CCAP: 韓股這爛國家 還敢紅盤816F 06/24 08:53
推 min90129: 跌就是買= =明天你會感謝今天勇敢的自己817F 06/24 08:53
推 kychen: 補跌補跌821F 06/24 08:54
推 hate56: 鬼指今天要當拖油瓶了嗎825F 06/24 08:54
噓 ma721: 綠油油829F 06/24 08:54
推 glmkk: 開盤繼續抄831F 06/24 08:54
推 e04x8: 大爆A833F 06/24 08:54
推 wwrand23: 幹你娘 還在跌 開高走崩834F 06/24 08:54
推 Heyer: 要-800囉 傻多開心不到10分鐘835F 06/24 08:54
推 obovqq: 台股世界強☺☺☺837F 06/24 08:54
→ kychen: 800囉 加速加速841F 06/24 08:55
推 Yan239: 山頂洗碗囉842F 06/24 08:55
推 moses801: e040e40e4 怎麼繃了843F 06/24 08:55
推 WhaleYu: 貪狗快跑 火來了846F 06/24 08:55
→ kychen: 今天換台股帶崩全世界!!!853F 06/24 08:55
推 xxx5566: 剛剛感覺就是程式單回補857F 06/24 08:55
→ jing0607: 練功高手盤,想精進的盡量沖858F 06/24 08:55
推 chin78909: 說實話 沒有大場面 令人失望 同感+1859F 06/24 08:55
→ tonypong: 功率半導體前幾天根本人為炒作861F 06/24 08:55
→ f19870421: 期貨開這麼高是想騙誰 用心險惡喔862F 06/24 08:55
推 Hina: 今天大概也是要補跌的命868F 06/24 08:55
推 Inland: 日本越來越母湯869F 06/24 08:55
推 ccdrv: 大家不想賭財爆了嗎 跑光光870F 06/24 08:56
推 d0089145: 完了啦 怎麼辦啦 一切都沒了873F 06/24 08:56
推 eric02: 笑死 有人追在開盤874F 06/24 08:56
→ Heyer: GG不是都要漲價了 無腦多好嗎877F 06/24 08:56
→ ma721: 還沒開盤 剎車就不見了878F 06/24 08:56
推 lifeterry: 前天期指得買到正價差千點,不殺貪狗要殺誰881F 06/24 08:56
噓 beta0907: 靠北怎A了???????????????882F 06/24 08:56
→ moses801: 現在加入老蘇還來得及嗎 老蘇救我883F 06/24 08:56
推 WhaleYu: 還是沒殺意 多殺點啊895F 06/24 08:56
→ ma721: -1000897F 06/24 08:56
→ ojh: 每天崩千點 這波股災又要死一堆人了899F 06/24 08:56
推 Csir: 哇幹早上多軍逃命波900F 06/24 08:56
→ kychen: 來個千點招待吧901F 06/24 08:56
→ jing0607: 也不要說鄉民壞人多啦,現實世界更壞902F 06/24 08:56
推 WSLai: 台股根本不會跌多少,空軍又要哭哭906F 06/24 08:56
推 cheedo: 先壓著我還有東西要買907F 06/24 08:56
推 asdfou: 日經再跌三小908F 06/24 08:56
→ Heyer: 日韓被鬼指帶衰909F 06/24 08:56
推 cerwvk: 開盤就有人買上去了912F 06/24 08:56
推 Plumpy: 追開盤直接吃-500點了913F 06/24 08:56
推 s155260: 還以為會跌1500914F 06/24 08:56
推 shiii: 按 那剛剛期貨開那麼高幹嘛915F 06/24 08:56
推 Wx7621: 剛剛不是才-500多點 怎麼變800了918F 06/24 08:57
→ cafein: 韓狗苦命 生活全靠賭 賭到了翻身919F 06/24 08:57
推 bobokeke: 昨天追開盤的死很慘,今天誰先衝?921F 06/24 08:57
推 isolaX: 崩成這樣 台股要靠買菜大媽了922F 06/24 08:57
推 ngt047: 國巨紅了925F 06/24 08:57
推 obovqq: 是誰~~在山頂洗碗☺926F 06/24 08:57
→ luche: 台股會跟韓股還是日股 或費半?927F 06/24 08:57
推 WhaleYu: 崩下去讓貪狗好好反省所作所為929F 06/24 08:57
推 deedo: 多蛙今天又可以買了!不要說沒特價了!遲疑就是怕了934F 06/24 08:57
推 lesnaree2: 日本越來越黑 台灣補跌要補很多了935F 06/24 08:57
推 fp737: 早會開完就可以去搶廁所了940F 06/24 08:57
→ f19870421: 有人拼命想護盤 奈何華爾街出貨不會先告訴他943F 06/24 08:57
→ jing0607: 金融市場妮死我活,爾魚我詐,944F 06/24 08:57
→ Heyer: 台指開太高 A到日韓小娜跟著A945F 06/24 08:57
噓 ck326: 多挖心態崩了950F 06/24 08:57
→ deedo: 多蛙今天又可以買了!不要說沒特價了!遲疑就是怕了951F 06/24 08:57
推 scgraph: 黑手多送你幾百點的潛在獲利952F 06/24 08:57
→ pttstock: 外資六月空單死都不補 還加空 夭壽骨 有夠貪心953F 06/24 08:57
→ ZiHen: 巨巨不要假搓956F 06/24 08:57
推 Yan239: 殺到40k,讓貪狗知道市場的厲害957F 06/24 08:57
推 raom: 99 小納彎腰了!!960F 06/24 08:57
推 cool189: 99GG啊啊啊啊啊啊 2535賠鼠964F 06/24 08:57
推 sealin: 聯茂??968F 06/24 08:57
噓 ma721: 台股補跌 要同韓股969F 06/24 08:57
推 bryanma: 好無聊,殺不到夜盤一半,出力一點好不好974F 06/24 08:58
→ babyhello: 人道走廊已關閉,夜盤假的? 哈哈哈哈976F 06/24 08:58
推 losage: 台股要帶塞全世界了977F 06/24 08:58
推 DanielHAO: AAAAAAAAAAAAAAAAAA979F 06/24 08:58
推 wwrand23: 等等要減碼了 留給各位玩980F 06/24 08:58
噓 CCPenis: 沒殺液啊 就這?982F 06/24 08:58
→ ngt047: 華新科猜不透啊983F 06/24 08:58
→ mike060606: 槓桿不要開太大 今年一定上56000 現在那麼便宜
為什麼不買呢?986F 06/24 08:58
推 xiaoyao: GG 期貨 殺1跟989F 06/24 13:28
→ jalai: 台積電 真的啊 下去探親993F 06/24 13:28
→ f204137: 小永豐金又上去了 公司自己都默默再買995F 06/24 13:28
→ TZUYIC: 肉鬆搓到紅 你不要欺騙我的感情耶1000F 06/24 13:28
推 s00126: 剩一分鐘 GG一定亂搓1007F 06/24 13:29
推 witows: GG 掰惹1008F 06/24 13:29
推 colamaz: 破24....指數補跌別怕1009F 06/24 13:29
推 a069275235: 師傅就一直維持滿手現金阿= = 有什麼好問的1012F 06/24 13:29
推 mnmnoo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終於止跌了1014F 06/24 13:29
推 hc20016: 又騙一堆憨多進來1017F 06/24 13:29
推 no51106: GG真的要搓這麼低嗎...1018F 06/24 13:29
推 jaceda: 搓爽的,沒多久單就撤掉1019F 06/24 13:29
→ fly0204: 華南金被亂撮到變色了 = =1020F 06/24 13:29
推 kybay: 華南金zzzZZZ1021F 06/24 13:29
推 bulico: 收盤前故意撿了 2415 GG,想揍自己1023F 06/24 13:29
推 asws0808: 乾乾乾 期貨怎麼逆價差了1025F 06/24 13:29
推 as3366700: 撤掉!!!你現在就撤掉!!!!1026F 06/24 13:29
推 a71y242: 應該廢除撮合吧1027F 06/24 13:30
推 fuhoho: 快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028F 06/24 13:30
→ wwrand23: 台積電 收最低 2390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1030F 06/24 13:30
→ colamaz: 腦衝第一天搶進場幹麻?1031F 06/24 13:30
→ yuyulin9168: 我 的 大 G G 殺 尾 收 最 底 了 啦 !!!1034F 06/24 13:30
推 e04x8: 有人猜到2390嗎?1038F 06/24 13:30
推 Ensidia: -100 破241041F 06/24 13:30
→ no51106: 草砸了一萬多張GG1042F 06/24 13:30
→ TZUYIC: GG收最低2390 真的GG了1043F 06/24 13:30
推 jenchieh5: 我覺得老蘇明天又要重播了,大家要抓到節奏1044F 06/24 13:30
→ tmdl: 果然殺G 悲慘的G1045F 06/24 13:30
→ s00126: 直接破2400!1047F 06/24 13:30
推 jvor0719: gg有這根有點大 忍一下1048F 06/24 13:30
推 svool: 旺宏空過一天1049F 06/24 13:30
推 cool189: 99GG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052F 06/24 13:30
推 xiaoyao: GG 萬張 倒貨1054F 06/24 13:30
推 divaxxxx: 幹2310是三小喇馬德1059F 06/24 13:30
推 bluealumi: GG真的是垃圾股 這一個禮拜全部吐回去 操1062F 06/24 13:30
推 xd987: 又殺G1063F 06/24 13:30
推 hate56: 媽的帶賽ggggggggg1065F 06/24 13:30
→ wwrand23: 各位都上車了吧... 真的要繼續殺囉 AAAAAAAAAAAAAAA1066F 06/24 13:30
推 cychi: 莎很大1067F 06/24 13:30
→ TZUYIC: GG -100 這樣玩很爽嗎1069F 06/24 13:30
推 f204137: ETF在那裏亂搓 很搞事1072F 06/24 13:30
推 ihl123456: 台積尾盤被倒垃圾 13000多張1076F 06/24 13:30
噓 yoyachen: 攤平多單再次套牢,救命啊1077F 06/24 13:30
噓 qscxz: 腳麻了...1080F 06/24 13:30
推 ymx3xc: 買了包子69.5 零股1082F 06/24 13:30
噓 softwords: 這個GG 真的沒用了 我猜2395還高估了1085F 06/24 13:30
推 QJP05l8: 南亞竟然殺回平盤 好屌1092F 06/24 13:31
推 yu1155: GG要回到他的代號2330啦!!!1095F 06/24 13:31
推 linyao8712: 南亞這三小拉 笑死 今天是捨智障盤??1096F 06/24 13:31
推 Pluto17: 又在壓GG囉都不怕折斷的嗎?1097F 06/24 13:31
推 fp737: 永豐華南在調皮1098F 06/24 13:31
推 raom: 2330 變成正21100F 06/24 13:31
→ f204137: 今天是不是有什麼調整? 尾盤有戲1102F 06/24 13:31
→ ZiHen: 殺尾盤 幹1103F 06/24 13:31
推 BellCranell: 不幸的G真的是拖爛台股!!!!!!!!!!!!!1106F 06/24 13:31
→ TZUYIC: 一下子當垃圾倒掉13600張GG1108F 06/24 13:31
→ master56: 剛剛被騙上車的要繼續殺了1109F 06/24 13:31
→ jenchieh5: 今天還好有不幸的G幫大家吸收損失,要感恩1110F 06/24 13:31
推 showhere: 台積EPS就100阿~2000~2500不就今年價格?1115F 06/24 13:31
推 kumafez: 幹南亞套了一堆傻子LUL1116F 06/24 13:31
→ xiaoyao: 男子漢 尾盤大爆拉 主力好壞 V轉1117F 06/24 13:31
噓 fookafook: 這不就A爛了???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1118F 06/24 13:31
推 fix78: 不幸的G1121F 06/24 13:31
推 RSian: GG才4% 沒鯊液1129F 06/24 13:31
推 Dirgo: 金金兩檔被玩到延後,有病吧.1133F 06/24 13:31
推 ufo559: 爆擊 明天繼續-10001140F 06/24 13:32
→ a71y242: tsm 今年才漲37% 台股的 外資有的殺1141F 06/24 13:32
推 chiy16: 最後一盤殺了超過250點 台股跌900多點.........1145F 06/24 13:32
推 metallolly: 995 9900631~~~~~~~~~~~~~1150F 06/24 13:32
→ xiaoyao: 明天 男子漢 繼續紅燈1151F 06/24 13:32
→ f204137: 忘了看主角聯電 繼續漲 盤勢有無轉弱 它是指標1155F 06/24 13:32
推 s155260: 一天少220w 洨打洨鬧1157F 06/24 13:32
推 Inland: 南亞超屌,一發幹下來1159F 06/24 13:32
噓 Lukaku: 還有兩個金融股在是搓??????1161F 06/24 13:32
推 Mryuan: 不幸的g1163F 06/24 13:32
→ chiy16: 最後又是什麼奇怪還是etf調整阿..........??????1167F 06/24 13:32
推 hate56: 南亞真的hen會玩耶1169F 06/24 13:32
推 svool: 老蘇又能嘴GG了1171F 06/24 13:32
→ TZUYIC: 多虧了GG 0050正2 -5%1172F 06/24 13:32
噓 oking: 倒台積接美股1177F 06/24 13:33
→ a71y242: 殺結算吧 好多都倒1179F 06/24 13:33
推 pttac: 82999951181F 06/24 13:33
→ dodoning: 南亞沒擋頭 這塊布沒人要用了嗎1184F 06/24 13:33
推 colamaz: GG尾盤倒爛囉1185F 06/24 13:33
推 lala8520: 外資一次倒1萬多張G 去你妹 通通給我追高買回1190F 06/24 13:33
推 KENWANG: 台股不會跌,太厲害了1191F 06/24 13:33
推 wwrand23: 準備拿去買MUU 了期待大場面1192F 06/24 13:33
推 Groundwork: 台積就是這樣 好的時候很好 不好的時候就帶頭崩1197F 06/24 13:33
噓 qscxz: -56W 痛苦1199F 06/24 13:33
推 ssccot: 南亞這三小1202F 06/24 13:33
→ hate56: 廣達怎麼急拉 肉鬆又香了嗎1203F 06/24 13:33
→ svool: -10571208F 06/24 13:33
推 fp737: 尾盤1200多億1209F 06/24 13:33
→ colamaz: 指數補跌,破千招待,明天繼續1210F 06/24 13:33
推 monar: 還以為盤中抄底gg惹 太天真1211F 06/24 13:33
→ TZUYIC: 肉鬆上演大驚奇1212F 06/24 13:33
推 lifeterry: 期指貪狗被殺活該,正價差這麼肥,外資不吃白不吃1213F 06/24 13:33
推 ngt047: 南亞太扯了1214F 06/24 13:34
推 A7777777Z: 飛虎弟兄!~耀武揚威!!!~~~回檔~~~~~~~1216F 06/24 13:34
推 AnnWow: 龍哥:你有讀書嗎?1217F 06/24 13:34
推 lsgsl: GG最後還是灌破了QQ1218F 06/24 13:34
推 jesiuty: 喜歡正價差 爸爸買給你1219F 06/24 13:34
推 hc20016: 權值被殺爛 救命1220F 06/24 13:34
噓 calqlus: 好了啦蹭蹭仔滾回去同學會鬼喊收到打陰道1222F 06/24 13:34
→ a71y242: 廢除撮合 零股交易1223F 06/24 13:34
噓 cprodi: 肛底46000嗎1225F 06/24 13:34
推 bluealumi: GG真的很可悲….被外資當期貨提款機 操1229F 06/24 13:34
推 xiaoyao: 南亞 紅燈 又幾乎平盤 笑死1231F 06/24 13:34
→ Groundwork: 台積電趕快送給美國吧 台灣不需要這隻帶來不幸的G1232F 06/24 13:34
推 eeeee118: 今天南亞期貨 看現貨搓盤 跟著走賺翻欸 沒假搓1233F 06/24 13:34
推 oldntu: 最後一盤5分鐘都亂玩,應該改1分鐘就好1234F 06/24 13:34
推 mopa: GG跌4%,很重喔1237F 06/24 13:34
→ TZUYIC: 今天會被這個G氣死1238F 06/24 13:34
推 detenil: 南亞處置也能這樣玩1239F 06/24 13:34
→ wwrand23: 台指沒意外收 46200 夜盤繼續跌1242F 06/24 13:34
→ chiy16: 最後一盤1264億 是什麼調整 mdfk?etf?? 殺千點....1243F 06/24 13:34
→ hate56: 今天尾盤真的有瘋1244F 06/24 13:34
→ misthide: 不跌千點以上 外資是不會滿意的1245F 06/24 13:34
推 CA7KL42: 老蘇:台績這不良品 殺尾1246F 06/24 13:34
噓 pru5566: 買元大正二的超可悲 滿手台積 跌最多1247F 06/24 13:34
→ eeeee118: 可惜南亞尾盤想太多 以為主力假搓殺低 不敢出手空1250F 06/24 13:35
推 winston01: 可悲的國巨空仔呢 是不是剛被主管幹完又只能趕快回1251F 06/24 13:35
推 hutten: GG承擔所有 讚讚1253F 06/24 13:35
推 twic: 南亞這啥小啦1254F 06/24 13:35
→ reall860523: 夜盤開盤小心又跟昨天一樣開-1000沒機會給你跑1260F 06/24 13:35
→ Stellvia: 蹲低才跳的高,破4萬9前就蹲了一次1262F 06/24 13:35
推 dodoning: 南亞:給各位一點Lesson1263F 06/24 13:35
→ s155260: 南亞最後一盤體感跌停1267F 06/24 13:35
噓 calqlus: 踏馬的又被綠能賤畜陰了 雞掰1268F 06/24 13:35
推 j32072: 有耐心的人值得買到甜甜價 這盤真的不用急1272F 06/24 13:35
推 fasco: 今天有調整什麼指數嗎1275F 06/24 13:36
推 monar: 主動式今天跌幅幾乎都小於大盤1278F 06/24 13:36
推 i0ismile: 硬要殺尾盤 哪裡有毛病 一群CS1281F 06/24 13:36
推 xhs: GG基本面沒變,變的是你們浮動的心阿1283F 06/24 13:36
→ piercingX: 南亞期怎麼沒這麼嗨 又是某調整嗎1285F 06/24 13:36
推 kyorock: 南亞主力真會玩1287F 06/24 13:36
→ eeeee118: 看南亞這樣亂搓 真想股期反手空 xd 06/24 13:241288F 06/24 13:36
推 glmkk: 看國際那麼穩 夜盤要拉了1290F 06/24 13:36
→ yuyulin9168: 殺 G 把 指 數 幹 到 千 點 比 較 快1291F 06/24 13:36
→ xhs: 外資就愛追高殺低 隨便他們吧1293F 06/24 13:36
推 w22519352: 尾盤撿了張38.08正二,明天跌再繼續撿1294F 06/24 13:36
→ chiy16: 這噁心的正價差 越大殺越多 夠了 停止賣出 我要....1296F 06/24 13:36
→ Feting: 又是招來不幸的g,笑死1297F 06/24 13:36
→ acgotaku: 156 巨量成交量。這是換手吧1299F 06/24 13:36
→ eeeee118: 南亞尾盤現貨 收盤前就突然搓低 竟然是來真的1300F 06/24 13:36
噓 peteryen: 不行的G 是groundwor….k1304F 06/24 13:37
推 f204137: 第8大跌點 好少 這樣就第8大1306F 06/24 13:37
推 karting: 韓國怎麼又上去1309F 06/24 13:37
→ eeeee118: 南亞尾盤 還想說主力要誘空 故意搓抄低 沒空QQ1310F 06/24 13:37
→ f204137: 台積跌100元 台股史上第8大跌點 講的好尷尬1318F 06/24 13:38
→ eeeee118: 不然股期本來掛170空 1口少賺2萬便當錢1319F 06/24 13:38
推 max220: 別吧..CF買0050 是不是該停利了1320F 06/24 13:38
推 eno03: 華容停損在51.7後就狂漲 我他O的白癡1321F 06/24 13:38
推 Wx7621: 猩猩竟然被南電超車了 廢物1323F 06/24 13:38
推 fujioqq: 痛苦哥家離開銀行嗎 每天都很痛苦但是都不會破產@@1325F 06/24 13:38
→ f204137: 你停阿 呵呵 這幾年 越來越走鐘1327F 06/24 13:38
→ Groundwork: 接下來還有升息 AI泡沫準備給台積電帶來考驗1328F 06/24 13:38
推 as3366700: 我有看錯嗎 韓股又回+3%了??? 那台股在爛什麼1329F 06/24 13:38
推 glmkk: 晚上開拉不解釋1332F 06/24 13:39
→ asjh612: 韓股昨天10% 昨天台股幾%1334F 06/24 13:39
推 no51106: 台股4在騙票?1335F 06/24 13:39
推 sunbox: 腦大我的部位回檔5% 超級痛苦+11336F 06/24 13:39
→ Feting: 老蘇力量都回來了day2,今天改酸gg1337F 06/24 13:39
→ MoneyDay5566: 台積電-4% 明天反彈個2% 台股就+1000了 媽媽1341F 06/24 13:40
噓 t12927: 垃圾瑞欲1342F 06/24 13:40
推 ycsheaven: 981A真的太強了….瑤姐有料1343F 06/24 13:40
推 Alaisan: 剛剛睡著忘了下單,明天正2可以進場了吧?1346F 06/24 13:40
推 xxgogg: 多蛙空蛙輪流賺2天0.0///大家都賺錢世界一片祥和1349F 06/24 13:40
噓 AnnWow: 也沒看到龍哥在賣股票 哪來的錢一直買?1350F 06/24 13:40
推 wwrand23: 台股跌太少了 好不健康1351F 06/24 13:40
→ pnpncat: 韓國貪狗是不是比台灣撐盤狗更猛啊?1354F 06/24 13:41
推 Jameshunter: 雖然有散熱補點血 但GG+正二體感跌2000 韮命RRRR1358F 06/24 13:41
推 cacasi: 撐盤狗開始在抄底了,夜盤多單又要大賺數錢囉1360F 06/24 13:41
推 schrei: 韓國4%多???1361F 06/24 13:41
→ Groundwork: 會招來幸運的G 就是Groundwork 的G1363F 06/24 13:41
推 g27834618: 小兒真的= = 創新高完 又壓下去1364F 06/24 13:41
推 mopa: 3017盤中解套賣 就賣飛了 幹幹幹1365F 06/24 13:41
→ wuklean: 今天被A的有點慘1367F 06/24 13:41
推 mnmnooo: 今天有人把離職的抽回嗎1368F 06/24 13:41
→ wwrand23: 欸欸欸欸欸 鬼指怎麼要大跳了 AAAAAAAAAAAAAAAAAAAA1371F 06/24 13:42
→ wwewcwwwf: 正二沒買到37.55 就不想買了1373F 06/24 13:42
→ yuyulin9168: 雖 然 殺 G 但 四 萬 六 肛 底 守 住 了 !!1374F 06/24 13:42
→ WenliYang: 早說了 四萬六肛底 大奇蹟日吧1375F 06/24 13:42
推 hkcdc: 什麼情況 剛來 出什麼事了1377F 06/24 13:42
推 drcula: 早說了台股世界強,大跌大買小跌小買,等著數錢1378F 06/24 13:42
→ loveadu: 開盤就說,台積電繼續糖,救一堆人1380F 06/24 13:42
推 jvor0719: 爆跌688 可以在回來嗎1382F 06/24 13:42
推 e04x8: 開A 誰被騙了啊1385F 06/24 13:42
噓 yoyachen: 夜盤是不是準備又要-500開局,救命1387F 06/24 13:43
推 a71y242: 應該要出主動無雞etf1390F 06/24 13:43
推 Dia149: 是不是要回到370了ai已經不能變現了嗎1394F 06/24 13:43
→ wwrand23: 我要跟老蘇買688暴跌VIP1395F 06/24 13:43
推 no51106: 500多萬一天好扯....這就是有錢人的世界嗎1396F 06/24 13:43
噓 psc531: 出正2 有人說買不回去呢1398F 06/24 13:44
推 Sonas: 貪狗集合1400F 06/24 13:44
推 NTUT56: 台股-80W 美股躲過一劫1401F 06/24 13:44
推 ak007: 看不起包子的 開始買包子的一堆 笑死1402F 06/24 13:44
→ mnmnooo: 都還沒看到畢業文,還早。融資妥妥的1405F 06/24 13:44
推 fatb: 今天確實超強 昨天美股爛到有剩 今天至少還開高給跑1406F 06/24 13:44
→ Groundwork: AI是真的會賺錢 但也是真的會泡沫 兩者不衝突1409F 06/24 13:44
→ no51106: 那天我振幅也這樣我就不上班了 一天正負一年年薪的1413F 06/24 13:44
→ no51106: 還上個屁 都沒心情哈哈1416F 06/24 13:44
推 dogalan: 台G怎麼尾盤殺成這樣1417F 06/24 13:44
推 brain9453: 韓國生命週期投資 真的用生命在買1419F 06/24 13:44
推 f1731025: 世界怎麼偷偷跑到200了1420F 06/24 13:45
推 wwewcwwwf: 盤中一堆散戶一直買到38.2 真的屌1421F 06/24 13:45
噓 sanos168: 滿手槓上開花的貸款質押,救命啊啊啊啊啊啊~1423F 06/24 13:45
推 holyseraph: 台積又被殺尾盤,夜盤又要-500開局了1425F 06/24 13:45
→ superamd: app不會騙我吧???1429F 06/24 13:45
推 xxgogg: 怎麼ella0.01430F 06/24 13:45
→ NTUT56: Mu已經先反映財報後大跌劇本了,所以財報後不會大1431F 06/24 13:45
→ NTUT56: 跌,把倉位建回來1434F 06/24 13:46
推 accock: 南亞最後那一根是三小1436F 06/24 13:46
→ Groundwork: 韓國人就是欠教訓 希望一天-20幾%有教訓到他們1438F 06/24 13:46
→ wwewcwwwf: 00988 費半 沒怎麼跌 還溢價快2%1441F 06/24 13:46
推 s555666: 美股盤前開始漲了1442F 06/24 13:46
推 yslimit: 今天又殺不到融資1444F 06/24 13:46
推 mopa: 跌就是接盤,散戶都很有錢1445F 06/24 13:46
推 lan3695120: MU財報120分才能拯救世界只有100分還是得崩1446F 06/24 13:46
→ asjh612: 老蘇今天又可臭台積電了1448F 06/24 13:47
推 cphe: 笑死 人家尾盤都在V結果台股殺尾盤1451F 06/24 13:47
→ mopa: 這盤 要怎麼回檔? 真的很難1452F 06/24 13:47
推 superamd: 吉米爸你客氣了啦 我已經缸炸停路邊了1453F 06/24 13:47
推 house911: 大雞雞 收最低 扛8成跌點 帥1454F 06/24 13:47
推 a069275235: 前天幫人吹一天賺600 今天自己輸快600= =1456F 06/24 13:47
推 g27834618: 用力買soxl 馬德 巨頭們還是要乖乖軍備競賽1457F 06/24 13:47
推 simba1222: 不幸的G 感謝扛跌幅 把資金讓出來1459F 06/24 13:48
→ ravelson: 立積電發GDR那篇,一堆人看衰呢。1461F 06/24 13:48
推 a71y242: 輝達今年漲6% 跟非投等債差不多1462F 06/24 13:48
→ superamd: 習慣就好阿 未實現損益不就這樣 a06你羨慕嫉妒恨?1463F 06/24 13:48
推 xxgogg: 外面好多融資正2文0.0是不是真的要噴噴惹啊1465F 06/24 13:48
推 lion198: 最后一盤大屠殺1467F 06/24 13:48
推 wings0610: 媽的 早上為什麼不回國巨的車去南電 少賺心好痛1468F 06/24 13:49
噓 m180: 唉 真的被貪狗影響1469F 06/24 13:49
推 fujioqq: 笑死 今天+8431470F 06/24 13:49
→ wings0610: 每次二選一我都會選到賺比較少的 世界也沒賣飛1476F 06/24 13:49
噓 g27834618: 美光救救美股= = 唯一的靠山了1479F 06/24 13:49
推 loveu: +843是什麼大戶的生活 好羨慕好嫉妒好恨1480F 06/24 13:49
推 dosiris: 可是今天噴的也不少說1481F 06/24 13:50
推 monar: 期待明天還有特賣會1483F 06/24 13:50
→ a069275235: AMD大可以拿長榮損益率跟師傅比比看大小1484F 06/24 13:50
推 ejonlj: 今天不檢的人 這輩子就這樣了1485F 06/24 13:50
推 tzjjkonuj: 今日金句,你有倚天劍,我有屠龍刀。有人賣就有人1487F 06/24 13: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