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作者 paidzou ()標題 [情報] 0618 上市外資買賣超排行時間 Thu Jun 18 16:24:25 2026
1. 標題:0618 上市外資買賣超排行
2. 來源:TWSE
3. 網址:
https://www.twse.com.tw/zh/trading/foreign/twt38u.html
4. 內文:
買超排行
賣超排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75.148 (臺灣)
※ 作者: paidzou 2026-06-18 16:24:25
※ 文章代碼(AID): #1gCwixcl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1771067.A.9AF.html
推 DWR: 99公公1F 06/18 16:25
推 BruPea: 99國巨 ?8F 06/18 16:25
→ HNCB2880: 台企銀 尾盤賣這麼多 結果不是0050?10F 06/18 16:26
推 basha: 包子賣到漲停 彩晶賣到漲3% 蛤?!23F 06/18 16:27
噓 Axwell: 華新科大倒貨!!!!!!25F 06/18 16:27
推 ai6j8tos: 力積電沒貨倒了齁?再倒啊!26F 06/18 16:27
推 adjos: 華邦誰在買!?28F 06/18 16:28
推 k1222: 99公公29F 06/18 16:28
推 s555666: 好奇小兒為什麼要買主動式,小兒的能力大可直接買主動式裡的成分股吧34F 06/18 16:28
推 hsylwz: 中鋼和台塑0050調整36F 06/18 16:28
推 inurry: 中鋼被0050除名還是要有人接盤37F 06/18 16:29
→ hTCU11: 反而是投信牙科買很多38F 06/18 16:29
推 fasco: 0050的貨跟外資對敲 ?43F 06/18 16:30
推 ZEXEL: 99力積……咦!買超?45F 06/18 16:30
推 qscxz: 99第一金46F 06/18 16:30
推 tribeswf: 小兒買賣主動式可以去初級市場套利吧50F 06/18 16:31
推 Zyth: 中鋼?這什麼操作ㄚ55F 06/18 16:33
推 rickshi: 買的GG根本是投信倒的56F 06/18 16:33
推 white1861: 旺宏 買買買
日月光大買 還沒辦法漲停57F 06/18 16:33
推 merom: 99國巨59F 06/18 16:34
推 yuuu9: 99公公71F 06/18 16:37
推 a210510: 問就是外資借0050的貨72F 06/18 16:37
→ lewdster: 狂賣群創彩晶結果漲停 大買友達還上不去 華崩昨天買今天賣喔75F 06/18 16:37
推 sunsinbios: 買中鋼真的看不懂 幹嘛接0050都不要的垃圾78F 06/18 16:39
推 w78en: 中鋼真的春燕來了?!79F 06/18 16:39
→ NTUST: 華邦電賣爆 完了82F 06/18 16:40
→ garyleu: 中鋼投信出清外資全街、有夠謎。86F 06/18 16:41
推 a210510: 外資不接 原本的庫存也會一起掉價啊87F 06/18 16:43
→ Zyth: 群創也賣到亮燈91F 06/18 16:45
推 j32072: 包子賣到漲停? 外國人不懂香包和端午92F 06/18 16:45
推 lcic: 99南亞科99F 06/18 16:47
推 CCAP: 今天很多個股都是土洋對作100F 06/18 16:47
→ onepiece7: 老AI再度蛋雕,今年第幾次了www102F 06/18 16:48
推 jaceda: 原來今天小兒賣不少金融104F 06/18 16:49
推 suja: 笑死 大型韭菜
現在外資根本不重要 乖乖回來抬好107F 06/18 16:52
→ VVizZ: 中...中鋼???????109F 06/18 16:54
推 diyteam: 把外資當作是政府黑手專撿便宜貨;投信表示當作是散戶!110F 06/18 16:54
推 yijuya: 你丟我撿114F 06/18 16:55
推 saiya: 小兒幹嘛買中鋼?戰後行情嗎115F 06/18 16:55
推 VVizZ: 便宜的鋼要去伊朗了嗎117F 06/18 16:55
推 x58420: 賣到漲停118F 06/18 16:59
推 SQOneal: 99國巨 幾乎每天賣欸 什麼時候要土洋同買 一起上兩千120F 06/18 17:02
→ UC93: 認真 買鋼鐵?124F 06/18 17:05
推 house911: 伺服器老AI 這波都在死魚 彈不上去前高 ?125F 06/18 17:06
推 HenryHung: 高股息的ETF系列 是不是越來越常出現在排行榜?!?!127F 06/18 17:09
→ z50502: 99小英128F 06/18 17:10
推 siki588: 越想越不對勁 滿手傳產133F 06/18 17:12
推 kanehhh: 小兒賣越凶股價漲越兇136F 06/18 17:15
推 qqstory: 中鋼投信丟 外資撿137F 06/18 17:15
推 PTTTWER: 中鋼接那麼多?什麼訊號?139F 06/18 17:18
→ KEDEN: 疑??不賣力積電囉? 要相信黃董了?140F 06/18 17:21
推 CCAP: 老ai 你可能要往前半個月看誰叫你買 你去問他145F 06/18 17:27
推 ibanes: 99牙科147F 06/18 17:35
推 wenfei: 99緯創148F 06/18 17:35
推 badruid: 買中鋼、台塑???152F 06/18 17:36
推 wei683: 這春燕不得了162F 06/18 17:55
噓 IDaBian: 小兒買旺宏是不是知道些什麼164F 06/18 17:59
推 eierom: 中鋼三十萬= =168F 06/18 18:09
推 saber102: 包子賣兩萬張只是零頭調節吧...169F 06/18 18:09
推 tello: 外資吃錯藥?170F 06/18 18:11
推 aoyama: 戀人這樣還不漲停?174F 06/18 18:49
→ ma721: 包子一直都是散戶大軍買上去的175F 06/18 18:56
推 f1731025: 中鋼就打不動的牛皮 禮拜一想幹大事吧177F 06/18 18:59
推 Vanquze: 外資轉爆買力積電!?179F 06/18 19:46
推 fricca: 啥中鋼有漲???182F 06/18 19:56
推 nonono119: 臻鼎跟中鋼就是跟0050對敲 兩邊你丟我撿184F 06/18 20:26
推 z70126: 華邦感覺是觸發漲停賣單的那3萬多張吧,不知哪個小兒不小心從300列車下車了185F 06/18 20:42
推 WSLai: 買台塑幹嘛187F 06/18 20:44
→ jim272272: 0050換股丟給外資接當然敲好不會漲189F 06/18 21:02
推 gdp10: 華邦電的邦是?191F 06/18 21:17
推 g8785: 謝謝外資抬轎台塑192F 06/18 21:19
推 km1201: 99公公195F 06/18 22:20
推 good200: 昨天賣力積今天又買回來197F 06/19 00:03
--